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在澳洲的经历

我身高185,体重78公斤,今年24岁,来澳洲已经三年了。

其实大部分澳洲人对中国人甚至是亚洲男生的观念就是娇小纤瘦,可能是因为最早的中国移民澳洲的绝大部分人是广东香港那边的人的缘故吧。我在这也不是显摆自己有多高,就是实话实说,并且在这边我也见识过很多亚洲的gay,的确是体积小的居多。

所以我可能对他们来说很新鲜吧,一个东方面孔身高不低并且身形比较健壮的gay。记得第一次去悉尼的gay吧的时候很多白人看我都是有一点好奇的意思,还有几个直接过来问我是不是Eurasian。因为父亲那边是少数民族的关系我长得浓眉大眼的,鼻子也不低所以其实不认识的人第一次跟我见面时都或多或少对我的祖籍会好奇。

其实现在咱们国人对白人好看的标准是有偏颇的。举个例子吧,现在很流行的美拍,有时候会有人放一些所谓外国男神的视频,然后一拉下面的评论都是好帅好帅之类的。其实他们绝大多数的长相放在西方国家也就是中等左右。记得自己刚来澳洲的时候看到一些长得跟之前在国内看过的欧美gay片的人像的还会小激动下,可是后来就发现这种长相的实在太多了。真的走在大街上都差不多是咱们所谓的男神级的,所以我的口味也渐渐开始变得挑剔起来了。。

我是那种对成熟中年有特殊喜爱的。年龄差不多在30-45之间吧。太老的接受不了。并且一定得是身材至少匀称。因为一直很爱看menatplay他们家的片子所以大部分的时候我会在交谈的时候要求对方见面时穿西装,并且一定要穿长的黑色西装袜。嘿嘿。。


我现在有几个很经常见面的大叔,都是快接近40岁并且有的已经结婚。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挺邪恶的,人家都有老婆了我还和他搞。但是我就是停不下来,并且每次跟这些已婚中年玩的时候觉得有一种特殊的快感。特别是每次听到他们的呻吟声,或是看到他们陶醉的表情时,我的鸡巴会变得更硬,我也会对接下来的过程更加投入。

跟大家分享我比较钟爱的一个大叔,他叫Stephen,40岁,在政府部门工作,已婚,身材很精壮没有一丝赘肉。对于他这个年纪我觉得维持这样很不容易。我跟他是在交友网站上认识的。一开始他跟我说话,因为已婚的关系吧必须保持直男的身份所以他没有照片。我也就没理他,但是后来他一直给我发信息,并且最后给了我他的照片。我一看就笑了,这么性感的大叔怎么能放过,于是我俩约了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他来我家,按照我的要求他穿的很正式,并且有意露出脚上的黑西装袜给我看。一开始他有点害羞,话也不多,明显这种事不是经常做。我看他这么紧张于是开始和他闲聊。他跟我说自己和妻子不怎么做爱,不是因为他不行,而是他老婆不喜欢做爱。。。他告诉我他性欲很强,以前每天至少自慰三次,现在由于他老婆不跟他做爱所以自慰的次数更多。我听了就说,那我岂不成了你的救赎者了么,他一听也笑了并且一把把我楼过来,说,我好喜欢你,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就想要你,鸡巴硬的不行,在办公室的厕所撸了才变软。我没废话,直接跟他抱成一团,两个人疯狂地亲吻着对方。

他明显没什么跟同性做爱的经验。亲我的时候有点粗鲁,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我从他的脖子开始亲吻,到他的奶头,天啊,那是我见过的最坚挺的奶头,两粒黑红色的大奶头在我的亲吻下迅速变得硬挺起来。他开始大声的喘息,我知道他的奶头一定很敏感所以我开始不停地挑弄它们。不一会大叔就受不了了,哀求我停下来。我低头看了下他早已硬的不行的鸡巴,哇,因为隔着裤子的关系只能看到形状,天啊好粗大。。真的比看过的gay片里的欧美人的还要大,差不多是我的小臂的长度吧。

我开始玩弄他的鸡巴,在龟头出来回划着圈,知道他的前列腺液把龟头处的裤子都弄湿了才停下了。这个时候他已经有点迷醉了,可以看得出来他应该已经很久没有做爱了。于是我脱下他的裤子,看到了我最喜欢的黑色西装袜。闻了一下上面还有皮鞋的味道,太让我兴奋了。我脱掉自己的裤子,把他的大鸡吧放在我的屁股中间然后坐在他身上,开始慢慢的上下摩擦他的鸡巴。他显然很喜欢我这样,我能感觉到他的鸡巴在微微地搏动,一下一下的,在我的屁股缝里。

可能太久没射,在我的上下摩擦下他射了,我能感觉到那一股股的精液喷射在我的屁股缝里,粘粘的,热热的,一共射了五六股才停下来。他有点歉意地跟我说不好意思太久没射了所以很快。我说没关系,心里想着先射了然后后面可以玩的更久更好。最令我高兴的是他的鸡巴一点软下来的意思都没有,射完后还是硬挺的顶在我的屁股里。这种鸡巴才是我喜欢的,因为这预示着我可以接着玩弄这跟鸡巴。

他问我有套子么我说有,然后给了他一个。他自己戴上后用鸡巴摩擦着我的肛门,好痒的感觉,我知道自己很想要这根鸡巴,于是我跟他说,你能像操你老婆那样操我。他一下兴奋起来,抱着我的腰然后一下挺了进来。天啊,太舒服了,这种长度真的一下就顶在G点上了,很快,我的鸡巴开始留爱液,黏黏的,他见了很喜欢,抹了一下然后放到我嘴里,我含住他的手指吸吮起来。这一下让他更加兴奋,我能感受到他的鸡巴在我的身体里变得更硬了,然后那一下下的抽插,那一次次接触G点而产生的快感让我很快迷醉了。我大声地呻吟着,迷蒙地看着他,他让我叫他daddy,我大声地叫着,他更用力地挺进,抽出,再挺进。。。

我俩快一小时才到临界点,他说我快射了,我说射吧daddy,让我感受到你的爱,接着我感受到一股股的精液从他的鸡巴射出,那种搏动的感觉让我也射了出来。。。真的,好多,好舒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