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被军人操一个小时

从小就喜欢军人,一直觉得军人很帅很威猛,长大后,发现军人够MAN,特别是那些身材好的军人。他们正直,一根筋,耿直讲义气,这些男人的特质在他们身上尤为的明显。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U3 Z9 j5 Q# x# j1 K/ u
) u1 x: M* D/ S3 v( }9 e! a
这一场艳遇,原本是我未曾想到的。www.tt1069.com' J' i' N' {( S# |

经常用威信NV号去要那些直男们的鸡巴来看,我想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的吧,我还是用的搜同一个网友提供的NV生裸照。我的名字取“大一NV生”,就这个名字就把一大波直男吸引过来了,再加上裸照的诱惑,再理智的直男也禁不住这样的诱惑,基本上都会给你发裸照。

" `; k* n8 i% @- K, e+ Z$ G
要想勾引他们真正地和男人做爱,那就要更多的努力和他本人的性格决定了,我耍微信一年也只和4个直男做过,而且做完就把我删除了,再也不会联系。 
有些机会总是很偶然,2012年夏季的一天,照常挂在威信上,一个叫波哥的来打招呼,头像是普通的生活照,并不是很帅,我有些爱理不理。他很主动直接就发来他的大鸡巴照,作为一个骚0看到男人雄壮的鸡巴,当然也一样屁眼发骚,直接想被干。他的鸡巴直挺挺地,大小一般,但是可以看出非常硬,红润的龟头可以看出并不没有做过太多次。我直接就回了假的NV生裸照,继续向他索要照片,我还想看他的身材。

他说:看照片没意思,可不可以出来做,我很猛的,身材不错。

我说:我要看了才出来做,不然不喜欢浪费大家时间啊。哥哥,你发你的全身裸照给我看嘛。www.tt1069.com" D5 D8 f$ _* |
! c0 t$ E2 c* P8 f
他说:不方便啊,我在部队。. ?; ?1 r; i1 ]% ^6 W" v- ]% ~' z
8 D; L/ [  Y1 M! H, M2 t9 ~
我说:原来你是兵哥哥啊,好喜欢,你有腹肌吗?www.tt1069.com. @' D! H' a; l, a, H9 D

他说:有的,天天训练当然有。怎么喜欢腹肌呢?

我说:有腹肌的男人,抽插的时候频率好快,我会好爽。  H) w! T' _; I

他说:我半年都没做了,绝对猛,绝对干爽你。现在出来干不,我只有中午可以请假出来。+ B- Y. N1 o* Q+ z  Z3 I$ \
9 u% F8 U( K, O1 G
看他饥渴的样子,我也被他勾引得屁眼都痒死了。还从来没被现役的军人干过呢。我想试试,先把他叫出来,再说我是男生,看有没有机会。
我说:好吧,那你开好房叫我。; Q' A; `! v- k9 \
他说:真的?哥好久没干过了,你的裸照看得我都硬了,龟头都流水了。
我说:嗯,真的,你出来了给我说。等下,我先帮你吹,你再干我。
就这样约好,中午12点多他给我信息说已经出来了,这个时候我觉得有必要给他说出实情了。8 O" F1 k' l+ a4 m  Q6 o
他说:我出来了,时间不多,我马上去开好房,你赶快过来。
我说:哥哥,其实我是男生,但是可以帮你口交,被你日屁眼,你愿意吗?9 n) A4 A/ t; T" S) @0 v- o
我并没有过多地啰嗦,有些时候直接地探寻对方的底线,或许并不是什么坏事,否则搞了半天,最后人家还是没兴趣,那么也是白搭。
他说:操,被你pian惨了,我还以为你是NV的呢?那刚刚那个NV生的照片是谁?8 u5 Y% B" p3 A4 z) ]1 _+ v% D
www.tt1069.com9 }0 f% I2 w: f% B- _& p
我说:不认识的。我很会吹的,屁眼很紧的,哥哥试试吗?www.tt1069.com- {- f7 L! r9 X
等了许久,他或许也是在内心纠结,好不容易请假出来一次,而且饥渴的身体急想要释放。还有那些对男男做爱的好奇心,他终究还是只能妥协给欲望。6 c: i: Y6 W! K8 |7 C

他说:男人怎么干啊?和NV人比起来什么感觉?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7 k$ y4 I2 t3 u" Q9 b! w: Y
我看他有兴趣,心里说不出的开心:我很会吹的,吹得比NV人还好。干我屁眼很紧,干过的人都说很爽,你没干过可以试试。
他说:那只吹可以吗?
& _* L* S3 E8 H/ E5 `! o4 i
看着他还是有些犹豫,我当然先答应,到时候把他弄爽了,什么都好说。2 D% K0 ]" a- V
2 r, M+ `9 N$ q8 }! @; ^) o) l
我说:可以啊,你舒服就行。

他说:那你去开好房,等下把房间号告诉我,我过来。www.tt1069.com# a; m9 k3 q1 e; x

直男就是这样,当发现你不是NV人后,就不想再为你浪费任何东西了。能够被军人的鸡巴干,开房真是小菜一碟,我迫不及待。4 ?) o. g8 q3 Y8 q
就这样约好了,我心砰砰跳个不停,无比兴奋地期待着。
我专门穿上了@成都军人爷们 内酷店的无臀丁字裤和齐鸡短裤,把自己的翘臀展现到极致。1 z: I- ^* [/ t" P% c! l

我的屁股本来就翘,齐鸡短裤很短,不仅显得我的腿长,鸡巴那里也是很激凸,特别是屁股的曲线完美地展现出来,我照照镜子,自己都想干自己的翘臀。0 u& g  M) ~& |, w  X. c; X

带上油和r-u-s-h穿了一双人字拖,就出门了,感觉鸡巴直接可以从齐鸡短裤的侧腿拿出来,好刺激。以前经常穿着这种短裤,把鸡巴拿出来在只有帅哥路过的地方打飞机,刺激死了。$ e$ f, Q4 h1 r) f/ ?- P( \) m
www.tt1069.com+ B& A  l) k8 Y1 c* T# K0 c9 C
我开好房,把房间号告诉了他,没过多久,他就来了。www.tt1069.com) C# i! ]% T; s2 T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1 v, q  Y6 i$ O7 t2 q* W6 x
“咚咚咚!”我故意把上衣脱了去开门,门一开,一个身高180以上的帅气军人穿着迷彩服出现在我的面前。完全没有想到他会穿迷彩服来,我兴奋得说话开始颤抖:“进来吧。”他一进门,不好意思地坐在床上看电视,眼睛不停地往我齐鸡短裤的裆部和翘臀瞄。我关好门,坐在他的身边,迫不及待地把手伸向他的激凸的裆部。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7 A/ x+ C: t& Z9 m' r- G

“我第一次和男人做, 有点紧张。”他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拒绝我的触摸还是好好感受。

“没事,你躺着,闭上眼,就想像NV人在帮你口交。”我一边说一边帮他脱他的战靴。看着这样的男人打扮,全身就像触电一般,一阵阵地酥麻,无比地愉悦。6 r/ Z1 L6 g7 k$ H9 _1 J/ E

脱掉鞋子,他平躺在床上,准备解开皮带,我制止了他,我想慢慢地玩,不想这么快就看到那梦寐以求的军人鸡巴。他乖乖地躺着,仍有我为他服务。我把他鸡门的扣子解开,里面的红色内酷露了出来,红色真的是激发性欲的颜色。我慢慢地隔着内酷挑逗着他的鸡巴,他的鸡巴早就硬梆梆了,看来直男不直啊。我用舌头伸进他的鸡门,隔着内酷舔起来。一股精液的骚味从他的内酷传来,肯定是经常遗精的青年军人,闻到这样的味道,我越发兴奋起来,翘高自己的屁股。慢慢龟头地地方已经被我舔湿了,棱廓完全展现在我的面前。我用力地含住整个龟头,用力一吸,他啊地一声,脸色绯红,他已经忍受不住我的挑逗了。我把他鸡巴从内酷的侧边拿出来,多美的鸡巴啊,粉嫩的龟头,青筋暴露的根部。我用舌头舔一下他的龟头,他的鸡巴就一跳一跳地弹起来,已经硬如钢铁。

“受不了了,快,整根含住。”他命令道。我乖乖地把整根鸡巴含住,他的鸡巴太长了,已经顶进我的喉咙。这样他更兴奋了,用力还往我嘴里顶,已经在我的喉咙深处。我忍受不住,把他的鸡巴吐了出来。他看看我,又主动地把鸡巴塞进我的嘴里,没给我任何缓解的机会,用力地往上顶着。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L$ B' ]+ ^: }; ~6 ~. S. Y
“啊啊,操,好爽,好久没这么爽了,吃哥的鸡巴,快,干死你。”他呼吸急促,用整个腰部地力量往上顶着,越顶越快。我怕他这么快就射了,把鸡巴强行地吐出来。
www.tt1069.com# ]. Z: n- v6 r3 z: s
“哥哥,想更爽吗?”我乞求地望着他。
0 h' f! D- ~% C" n

“想。”他已经爽得完全失去了理智。


“干我屁眼吧,绝对比这个更爽。”我故意翘高屁股,齐鸡短裤曲线美极了,我的硬鸡巴把前面顶的老高。* G4 `& n# p' b5 f7 U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8 S7 a+ a$ P7 M! T: r' i  }
“好。哥就试试,不爽,你还是帮我吹。”看来刚刚已经让他尝到了快感。www.tt1069.com' I; h$ c4 Z1 g- ~

我转过身,把屁股对着他的脸,继续为他吹。

“哥。。哥。。,摸我的屁股。嗯,就是这样,摸我。”他乖乖地用他粗壮的大手抓我的屁股,像抓NV人的胸部那样。我被他激发得更少了。( x/ S! f4 A3 x2 z( _( g+ T2 n* p# d
, P* g, }% P' L: C
我脱掉齐鸡短裤,就是无臀地性感丁字裤,前面鸡巴有被兜住,整个大白屁股就直接露在兵哥哥的面前。+ Z3 Q4 J' M, _8 c

“操,这么白嫩的大屁股,和NV人一样性感。”他用力地拍打了一下我的屁股,手来回地划过我的屁眼。
1 s1 q3 |% K0 }  ]7 @
我骚得屁眼都微微张开,等待他的大鸟干进来。' ?* a* C1 q6 N" u1 h
' O/ L2 ~. S& F! Q8 A6 ?" T
* F4 P8 R9 e+ ~* |% Z6 Q( I$ S
我解开他的皮带,脱去他的迷彩裤和红色内酷,但是没让他脱去上衣,就想他这样穿着迷彩服干我,够刺激。' H, N/ o6 ?9 b5 X% b


“哥,我要你的大鸡巴干进来。”我像母狗一样趴在床上,让兵哥哥从我的无臀内酷后面干进来。*! y7 f* o% J) E. X7 r% k- k' M

我在他鸡巴上抹好油,屁眼上也抹了好多,我大大地吸了一口“r-u-s-h”,翘高屁股,让他的龟头对准我的屁眼。1 n/ [3 b  `$ ]0 w8 G

“哥,插进来吧。”他听见我娇喘地叫他干我,他钢铁一样地鸡巴,用力一顶,整根直接插到底。
“啊。。。啊 ”我完全没有准备好的屁眼,直接插
入这样一根大棒,痛得完全没有适应。www.tt1069.com% H8 D8 R( T) ?  w6 v" i# D$ w  K
: H) v: k% Y5 v) U9 n
他完全不顾我的感受,马上用力地狂顶着,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完全没有任何技巧。一不小心,鸡巴整根抽出来,没有插回去,他慌乱地乱撞。/ S9 R8 l* W9 d/ ]; ]

“哥,慢点,抹点油,让我适应一下。”他把油抹在硬挺的鸡巴上,又用手指摸摸我的屁眼,确定找到地方,对准,又是用力一插。
我赶快吸着r-u-s-h,来缓解整个饥渴军人猛烈地的抽插。

5 @& L: k7 W+ m$ w) c
“你吸的什么,给我试试。”他看我屁股骚翘起来,屁眼也开始流出淫水,已经完全陶醉在这样的性爱里面了。我递给他,他一吸,马上又呼出来来了。我慢慢教他吸,吸了过一段时间再呼出来。
  O" K4 ^# ?) ], A5 T
他把瓶子递给我,我赶快用力一吸,因为他等下会更猛了。& l& ^1 d: s; A7 z* h4 s0 i, }

www.tt1069.com+ ]& b  X$ i  `& r- j
果然,他开始加快抽插速度,嘴里的喘息越来越猛。

  }0 ?# W4 v0 h; l
整个房间都是“啪啪”地声音,他饱满的蛋蛋撞击着我的蛋蛋。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h5 |6 H! u% A$ \3 E
) g7 c& i- p* V6 S" V0 ?
他像一只发情的公狗猛烈地插着我的骚B,一次次顶着我的前列腺,我爽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V4 P; g' ~4 ~8 W6 x9 P1 f
9 s1 V" k- a+ B, o0 L) W

第一次被穿着迷彩服的现役军人猛烈地干着,真想这一辈子都被他干,被他干死也知足。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4 v' D- k0 y2 ^

“我要射了。”一阵狂插之后,他慢慢停下来。
“哥哥,来吧,射吧,射我的屁眼里。”我翘高PP,迎着他最后勇猛的进攻。8 G4 q+ Q6 X+ F, H
“操,操,操,太他妈爽了,哥要射进来了。啊,啊,啊。”他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终于他完全把整根鸡巴插进我的翘臀,一股、两股、三股。。。。这就是一个现役军人的精液,全部射进了我的屁眼。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t2 ~8 Y2 O% W

他趴在我的背上,重重地喘着粗气,口里念念有词:“操,哥半年的精液全部都给你了。第一次干男人,太他妈爽了。”

他把依然硬着的鸡巴从我屁眼抽出来,一股白色精液从屁眼流了出来。一般人的精液都要往外排才会出来,他射得太多了,鸡巴一拔出来就流出来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3 e$ u9 J" Y; C9 H/ U+ L
# l# i2 O4 }; [

他拍拍我的屁股,转身去洗澡了。3 t3 K' h( x3 Q( s0 H" b' p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4 N; W  ^* q3 d( A& x9 W0 t
我拿着他的红色内酷一边闻一边打飞机,终于在他精液味道的刺激下,我也射了好多好多。www.tt1069.com  D: I' q' k. L' ^, B2 P) Z8 v0 `

“可以把你的内酷送给我吗?”他洗好出来,完美的身材真让人羡慕。我只是想保存着这个美好的记忆,他的内酷全是他的男人味。
! H' S! |5 e; L8 [: @  _2 j
“你喜欢?我的可没有你的性感啊。”他看看我在型动派内酷店的无臀丁字裤,看来我穿这么性感完全激发了他的性欲。* }; Y6 x/ [: b& `0 L+ ?
" O# s" Z5 a) y% Z2 W: c
“很喜欢,喜欢上面有你的精液味道。”我顺手拿起来放在鼻子边,闻了闻。) e+ V1 E/ b& u9 T

“好吧,但是我都没啥内酷了,你能给我新的吗?”我马上点头,当然没问题。
7 |! R/ B6 w6 T
“我家就有,等下我去给你拿,新的,没穿过的。”作为一个资深内酷爱好者,自然没问题,我反倒开始幻想他穿上那些内酷是怎样的性感。7 g3 ~& N, C+ E3 I9 l
+ k; O5 \# |+ h8 G( W

最后,我送了他一条凸囊平角内酷和一条型动派的齐鸡短裤。不知道他敢不敢穿那么短的短裤,如果敢穿,他的鸡巴肯定硬了直接就可以顶老高,像着这些,心里就一阵阵淫荡。

不过,终究还是没机会,分别之后,他就把我删除了,怎么加他都是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