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周末,大二小处菊被报爆操射,瘫软求饶

上周末开房,约了这几天一直在QQ上聊很好的合工大小家伙,今年大二,才19岁。早早的在万家宾馆开好房等他。都晚上8点多了。他微信来说自己还在上课。只有继续等了。大约8点半,听到有人敲门,以为是服务员。开门看到他气喘虚虚的正在门口。“这才4楼,就把你累成这样了?”我问。

; D: u* F" q5 p) l# L

; q( D( u6 f7 ?0 s* [
“从教室后门遛出来的,然后一路小跑赶来。是你累不累?”看着阳光的他,上气不接下气回答时的认真表情,我不禁很开心。看来他很急着被我爆菊,嘻嘻。我已经洗好澡呢,他不老实的隔着浴巾摸了我的鸡巴一把。“哥,你的这么大!!!!”( A$ ~, _5 Q1 b
# Z8 r4 m" w0 `& g
“你赶快去洗洗,一会它就是你的了”。.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1 G2 X3 j( ]: R3 w/ D4 M  H0 D
他很麻利的把身上衣服脱掉,进浴室洗澡去了。我告诉他用沐浴水管把菊花里灌洗一下。他开始时还操作不好,不过很聪明的家伙,很快就搞定了。洗完澡出来,和我一起躺在床上跟我说,是在他们学校的GAY群里看有网友说起和我的激情经历,觉得很刺激,也想和我玩玩。他说这是他的第二次。高三暑假时,被比他大4岁的表哥(他姑姑收养的)哄上床过。, s* A3 A% G4 O4 h0 I1 l& |' I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8 \+ {( E, o5 ~
表哥想插他,但只是用手指试着探进去,他就觉得疼的要命。所以,没有成功.......“哥,你的太大,我也怕会失败噢。一会如果我怕疼,你可不要再搞了。”看着这个比自己小5岁的家伙,白皙俊帅的脸庞上挂着的一点点怕受伤但又满是渴望的神情,尤其是听说他还没有被开苞过,我忽然觉得热血起来,很兴奋。翻身把他压在身下,和他一阵狂吻。的确是个小处男。

KISS的技巧基本无。不过很快就有样学样的把我的招数都拷贝了去。我们相互大口吸裹着彼此湿滑的舌尖。我感觉他的下面的鸡巴很硬,很热,大大一条,并不比我这16CM的小。“宝贝,让我操你,好吗?”我一边在他耳边轻语着,一边用手去搓揉他的鸡巴,并试探着用手指去抠他的小菊花。“哥,我想要。”

! {8 b- n7 N+ r. y; E  K1 [* y' q
他迷迷糊糊的说。“要什么?”“要,要哥的大鸡巴。”“要哥的大鸡巴干什么?”“插进我身体里。啊~”伴随着我手指探进了他菊花一点,他一声销魂的闷“啊”,让我感觉像是听到进攻的集结号一般。不过,这么一根看上去嫩嫩的大鸡巴,伴随着我手指进入他紧紧的菊花,一翘一翘的跳动着,对我的诱惑力也相当的大。我一口含柱他的龟头舔吸着,他的龟头不大不小,而且在我的舔吸下,很快就流出了不少可口的液体,稍微有点咸咸的。我吸了一些,然后和他接吻,并把嘴巴里保存的他鸡巴流出的液体送进他的嘴巴,他似乎知道,很用力的吸吻着。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1 v8 B7 K5 m3 y/ v2 e1 W

“小宝贝,我嘴巴里可是有你鸡巴流出的液体哟”“嗯,有点咸。和哥的口水混合着,味道很好。”紧接着,又一番狂吻。发了情的我,已不顾他是不是处男,是不是怕疼什么的了,只想着,能马上用大鸡巴干这个小帅哥的小屁眼。我用事先准备好的X8,给他菊花上涂了一点,又送进菊花里一点,用手指在他菊花里简单的抠抠涂抹了一会儿。他问“哥,这个就是润滑吗?”“算是吧。呵呵。”; 



% Z% b; r$ \5 P% c$ S
这个回答我自己也不满意。"是"就"是"啦,还“算是”个屁?可我只能这样回答。因为,在我这里,它不仅仅是润滑,还是我用来征服无数小菊花的法宝呢。不过,我不能告诉他们,我是靠这个征服他们的。这样,才能让他们对和我XXOO保持迷恋。当他们在和别人XXOO痛苦时,才能十分强烈的想到还是我的鸡巴好^-^。“哥,你鸡巴的真大。比我表哥的大多了。”“想不想要这根大鸡巴操你?”“想。哥,你轻点。你太大了,我怕疼。”“小宝贝,哥不会让你疼的。一定让你爽到不行。
2 @. O7 C5 I. |4 z# P

宝贝,你先自己坐在哥的鸡巴上进去适应一下。”他很听话的爬起来,蹲在我的鸡巴上,用手扶着我的鸡巴对准他的菊花,慢慢的用力往下坐。我用一只手不停的捏揉着他那双粉嫩的乳头,另一只手套弄着他那坚挺的嫩嫩的鸡巴。他似乎很受用这样。3 `4 p; F3 a- M  x+ g5 c1 g

“嗯 ̄啊~”的轻声呻吟着。这朵菊花真TMD紧,好不容易才把龟头挤进去。他像是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任务一样,长舒着气,停了下来。“哥,你的龟头好大,把我菊花胀的好饱。 ̄啊 ̄,哥。”看着他静止着姿势,但又享受的表情,好像需要先适应一下我硕大的龟头。

不过,这样激情的时刻,太久的“等待”是不被允许的,哪怕一分钟,都是很漫长的。还没有等他缓过劲来,我将下身猛的一抬,整根鸡巴全部捅进了他的菊花。“啊 ̄ ̄ ̄ ̄”他长长的一声大叫,我以为搞疼他了。没想到跟着的是他舒了口气,满足的说了两个字:“好爽。”“哥的大鸡巴塞在弟弟的菊花里,好充实。”他一屁股彻底的坐大我的大鸡巴上,很享受的说“哥,你先别动,让我多享受一会儿。

”“小骚B,哥的大鸡巴动起来,你才享受呢。”我边说边用双手扶起他的屁股,大鸡巴已经从他那紧窄的菊花里退出,快退到龟头的位置时,“哥,不要出来。不要。”他近乎哀求似的说。哪里知道我接下来又猛的把他的屁股往下一拽。




: C3 z' m/ v2 k- y( j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P' B& C9 a, S+ t3 p0 H! v( `
伴随着的又是他一声很爽的长“啊 ̄ ̄ ̄ ̄”“哥,好爽。好舒服。啊~~”没有想到这个小贱B的潜质这么大,这么快就完全适应了我的大鸡巴。我直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处男?也许是X8的效果吧。我扶着他的腰,轻微的上下抽动着大鸡巴。大约一分钟都不到,他已经爽的哼哼啊啊的不停叫爽了。- ^; D7 W( V( M" q( ]. b# C9 X# f6 |* ~" z

看着他的鸡巴被我操的一直硬硬的,随着我大鸡巴进出他的菊花而时上时下的跳动着,真感觉十分满足。其实有时做1的心理很奇怪,为了自己泄欲,但并不完全。当看到胯下的小0们被自己操的爽样时,比如0被自己操的鸡巴一直硬着、流水或一直叫爽、或被自己大鸡巴完全操射时,那种满足感,远远胜过自己发泄出一杆杆的精液呢。我就是这样。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T1 I1 W2 q  s% W/ X

我使坏似的猛的把自己的大鸡巴拔了出来,只听到“啵”的一声响从他的小菊花处传来。“哥,不要。不要出来。我还要。好空,快,快进来。我还要。”“要啥?”“要哥的大鸡巴,插进来”“插哪?怎么插?”我突然觉得这场对白有够无聊的。哈哈。“插我的屁眼里。使劲插。
: _6 H4 J7 w1 D
使劲,都插进来。”他仍然骑在我的胯下,迷离的微闭着双眼,充满欲望的胡乱说着。“哥忘记怎么插了。小宝贝,你来示范一下吧。”我倒想看看这个小嫩0到底有多淫荡。他把手放在刚刚被我爆操的屁股下,一把攥住我的大鸡巴,对准了他的小洞口,一下子坐到我的鸡巴根部,紧跟着又是一声他销魂的爽叫声。

我躺在床上,两只手没有规律的揉捏着他那粉红的小奶头,看着他那享受的表情,鼓励道“宝贝,你好棒。你的小洞里好紧好湿,把大鸡巴包的好好舒服.......”“嗯,哥的大鸡巴在我的洞里,我也好爽。从来没有这么爽过。”“还想更爽吗?”“想。我要更爽。。哥 ̄ ̄”“来,坐在哥大鸡巴上,使劲的上下动。像G片里那样。你会更爽的。”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种被小0坐着骑在鸡巴上的姿势,不过,这种姿势对于没有经历过太多被爆经验的小嫩菊来说,可谓是入门姿势。而且,据有些小0们说,这种姿势他们很喜欢,因为更“彻底”。︿-︿他肯定是看过G片的,学着G片里的样子,把屁股尽量提到高处,我的大鸡巴快要出来时,再猛的向下一坐,坐到最深处........我很享受他这样大幅度的用小菊花套弄我的大鸡巴。他看上去更爽,嘴里呻吟着,“哦哦啊啊”的叫个不停。


9 f" h' u1 m9 f4 v$ H# u, H8 n
" D' L3 v/ v# |6 U4 s& L% b' D- Z
他上身向前微微倾着,双手放在我的胸前,屁股快速的抬上抬下,每次抬起都是退到我龟头的位置,每次坐下又都很用力压到我的鸡巴根部。我教他屁眼用力,夹吸着我的大鸡巴。真他妈的有潜质,一说就会,都不用摸索尝试的,而且做的相当到位,夹的我大鸡巴感觉像被紧紧的从根部咬住一样。“小宝贝,做我老婆好不好??你侍候的我大鸡巴好爽。”“嗯。老公。我要老公大鸡巴天天操我。”

看着眼前这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享受我大鸡巴进出他那紧紧的肉洞时的陶醉表情,还有他那根被我操的一直硬挺着呈斜角向上翘,并不断有透明的粘液渗出来的这一幕情景。此时此刻,我突然有想要天长地久的冲动呢。真想此生就这样一直被他温热的肉洞包含着我的大鸡巴。。我的大鸡巴不断彻底的进出他的身体,尤其是被他深深坐进去的时候,总能感觉到龟头好像顶到什么,说不清楚那是什么,好像一种奇怪的阻力。而每当此时,他都会叫“爽”不迭。6 |5 c% c6 O8 n. l; I4 |0 A
" v0 g* U+ S9 k: G& c0 x
难道那是他的G点??这样狂操了大约5分多钟,他变换了方式,改成彻底坐在我的大鸡巴上很大幅度的左右旋转扭动着他的屁股。然后又前后磨蹭........我的大鸡巴一整根停留在他的小菊花里,被他这样紧紧的夹吸着,前后左右不停的磨蹭。真是爽到不行。。。他忽然停了下来,软绵绵的瘫坐在我的大鸡巴上“老公,不行了。你的大鸡巴让老婆太爽了,老婆的腿都软了。”“那让老公来。老婆,你就老实的躺着,好好享受老公的大鸡巴吧”。

我搂着他,坐起身顺势把他掀倒在床上,大鸡巴仍然完全保留在他的菊花里。可能是这个角度转换的过程让他感到很严重的爽,就在他倒在床上那一瞬间,大叫了一声:“啊,老公。好爽!!”然后就用双腿使劲的勾住我的下腰,好像生怕我的大鸡巴会从他身体里滑出来。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使用这种姿势,他在下面,我掌握完全的主动。而且,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大鸡巴整根猛烈进出他的身体。“老婆,你的小屁眼好紧,好深,好湿。”我抓起他的双脚,向外掰开,每说一个“好”,就用力将整根大鸡巴猛的抽出又再送进去。9 {( G5 Y, b6 {! i1 v1 |

“老公。啊。你操的我好爽。我的小屁眼被你的大鸡巴操的好舒服。啊 ̄ ̄ ̄”我每次都是整根大鸡巴全部抽出来,然后再用力一下顶到底,顶到有阻力的地方,我还使劲用龟头在里面磨蹭着。这样操了不知道多久,只感觉他的呻吟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急,“嗯 ̄啊”个不停。整个房间里充满着淫荡的气息。' u" Q$ N) S3 q9 r7 |" X
& J% z7 D/ ]& s- m; x/ E- _% n& _0 Y- \  q
每次快速的全部拨出时从他菊花那儿发出的“啵”声,和使劲顶到底时发出的我们肉体撞击的“啪”声交错回响着。看着大鸡巴不断的贯穿着眼前这位年轻帅哥嫩红的菊花小洞,看着他在我大鸡巴的猛烈调教下神魂迷糊的享受表情,真他妈的过瘾。在我又一次的猛烈全根插入时,突然,他大喊了一声“老公”,然后就用手紧紧的往前把住我的屁股“再深一点,不要出来!”,再然后,我还不清楚状况的时候,只见他粉嫩的大鸡巴一翘一翘的,涌出了许多杆精液。竟然没有用手,完全被我的大鸡巴操射了。“呵 ̄ ̄ ̄”他长舒了一口气,享受的轻闭着双眼,四肢无力的在床上张着。而我那根大鸡巴,仍然坚硬的停留在他的小肉洞里。www.tt1069.com' p+ z+ _& k3 H% I

3 @' q9 ^, w, ]  e8 N) b5 M
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他涌出精液的时候,温热的菊花里一收一缩的美妙感觉。以前这种经历也有,并不多,偶尔遇到。不过没有一个像他条件这么好,这么年轻帅气的。所以,感觉不怎么样。可这次,看到眼前这个年轻帅气的大男孩,被自己激情爆射的场景,真是妙极爽极了,终生难忘啊。我用手指将他涌出的精液顺着他的小腹往下引,当被引流到我的大鸡巴和他的小菊花交汇的地方时,我发现,他的菊花下面早已经泛滥成灾了,流出了许多比精液还略微白一点的粘滑的液体。他的菊花很光滑干净,微微有几根淡淡的,并不长的毛毛,就像他的鸡巴一样,嫩嫩的视觉效果。“爽吗??”我问。“嗯。”他满足的回答“我没有想到被老公的大鸡巴操的这么舒服。一点都不疼。你每捅一下,我都感觉很充实,很舒服。# T1 D7 W. _3 @! m) \, d4 m

你每次拨出来,又感觉很空,很想还要。老公,你好会操。操的老婆好爽。”“那你想不想以后老公天天操你?”“嗯,想。我太爽了。真想老公的大鸡巴永远在我身体里不要出来。”“大宝贝,你表现的也很棒。看你被老公操射的样子,老公也很满足,比老公自己射的感觉还满足。”我表扬着他,并且俯下身子,轻轻的吻了他一下。他一把紧紧的搂住我,很用力的和我接吻。然后在我耳边轻声说:“老公,我还要你大鸡巴操我。”“现在??”我以为他刚刚射精,需要休息呢。以前听说小0不用手被操射后,不应期很快会过去,很快就可以继续激情,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8 r( m7 N4 A* d2 z
6 x9 L9 f* f6 ]
“嗯。我还想要”。他边撒娇的说着,边调皮的扭动收缩着菊花夹我的大鸡巴。求之不得的事情。哈哈。不过,我故意使了个坏,在他使劲收紧菊花夹住我的大鸡巴的同时,我使劲的把自己的大鸡巴迅速的抽离出他的菊花。这次发出的“啵”声是今天晚上最大的(各位不妨试试*︿-︿*)。“啊!坏蛋。快进来。快。好空里面。我还要。”他很饥渴的要求着。(真想知道大鸡巴瞬间迅速全部抽离菊花时,小0的感受是什么??有经验的小零,记得回复分享一下?)我看着他那被我操了半天,来不及闭合的粉嫩菊花微微的收合着,从菊花下边还不时有浓精般的粘液小股渗出。顿时有沸腾的热血涌上我的龟头,胀硬的像个小拳头。

不过,调戏才刚刚开始,使坏还没有结束。呵呵。我边用小拳头一般的大龟头在他的菊花洞口磨蹭,边对他说“不给了。今晚至此结束!”当我说完“不给”时,他已经撒起娇来。但是,当我“结束”两字还没有完全掉地上时,我猛的把小拳头一般的大龟头,连同整根大鸡巴又迅速的猛插进他那还没有彻底闭合的小菊花里。“啊 ̄ ̄ ̄ ̄爽死了。救命呀。”他大叫了一声,然后双手不知所措的在床单上胡乱抓一通,把双腿紧紧的盤住我的后腰,菊花也突然收的很紧。看来我这一招出奇不意的使坏,相当成功。哈哈。其实,这一刻我也相当的爽。因为从一开始到现在,虽然他的菊花一直很紧,但是,这一次被我突然袭击导致他菊花的收缩是最强的。“啊 ̄ ̄好舒服的小洞洞呀”。我也不禁舒了一口气,由衷的评价道。“老公,你太坏了。搞的我没有准备,差一点死掉。”“那你爱坏老公吗?”“我爱。我爱坏老公用大鸡巴操我。使劲操我。每次都像刚刚那样。操死我吧。”

说实话,这个大男孩我是真的喜欢了,年轻,帅气。本来就是我的菜。现在又被我把他的菊花给调教开了。我打算以后养着他了。天天爆着养眼帅哥的嫩菊,而且爆到他射。想着都爽。*^-^* 这些都是后话,暂且不提。继续激情陈述:我又挤了一点X8在中指上,然后往已经被我大鸡巴塞满的小菊花里抠。真是他妈的紧,虽然已经被我的大鸡巴操开了,虽然用了X8,但是,当他的小菊花被我大鸡巴塞满的时候,别说中指,就是小手指都难再进去。看来,这个帅气大男孩的极品小菊花只是为了我的大鸡巴量身定制的。我跪在他的两腿之间,把他的两腿搭在自己的双肩,不断的用大鸡巴使劲在他的小菊花里抽插。“咕唧,咕唧”,“啪,啪”激烈爆菊的声音和小腹撞击臀部的声音不断的弥漫在整个房间。+ 3 D9 y3 p; k2 ~) E' ~
这个大男孩更是淫声不断:“老公~~啊~~哥,使劲操,我,受不了了,我要被你操死了,别停下,用你的大鸡巴使劲往里插。”“小宝贝的屁眼真紧,操起来真他妈的爽,夹的我的大鸡巴太舒服了。小宝贝,你屁眼出了好多水。是不是痒痒?要大鸡巴使劲插”“嗯。痒,痒死了。大鸡巴在里面就不痒痒了。好胀,好舒服。我快要被你操死了”每一次我都是彻底的抽出,再整根的插入。就算再体力十足的小0,恐怕也要被操死了。这样操了他几百下。他有气无力的央求道:“老公,不行了。先歇一下。我受不了啦。真是一点点劲都没有了。再操真的会死的。”“靠,又不用你动弹。大鸡巴最累都没有喊KA!你却要歇!”我气喘嘘嘘的说。; I1 D: Q9 m* I  d
5 a' w: A3 }8 o
不过,说实话,我也有点累了。已经把他操射一次了,这第二次的运动强度比第一次更大,其实我也想休息一会儿。“坏老公,万一菊花被你操烂了,以后咋办?”“你以后还想被坏老公操?”“嗯。没有想到被你操我的菊花,这么过瘾舒服。我以后天天要老公坏坏的用大鸡巴操我。”“做我老婆吧。小宝贝。从此刻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包括你的菊花,也完全归我的大鸡巴所有。”“嗯。老公。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他吃力的欠起身子抱住我,相互KISS着。“老婆,再涂点X8吧。我可不要老婆的小菊花被操烂了。这么好的一朵小菊花,我会好好让他感受到我和我大鸡巴的爱的。"”嗯。我爱老公和老公的大鸡巴。我的小菊花也爱。“(上述对白完全真实,但略显有点多余。但是,做为中场休息时,调节气氛,增加两情相爱与稍后的激情指数来说,是相当有必要的。(^*-*^))他一边说,一边开始扭动屁股,用他的小菊花夹摆着我的大鸡巴。我清晰的感觉到他发烫的菊花内壁包裹着我坚挺的大龟头,这种感触太棒了,菊花内壁好像还在蠕动,好像在舔食那大龟头。大鸡巴被温热的舒爽感觉包围着。”哇~~~太爽了“  U# u3 W# i; t+ s# d3 }# ^

我又开始缓缓的抽动我的大鸡巴,先9浅一深的。每当浅时,他总是”不要,操深点“的浪叫。而且,还把屁股往前去迎合我的大鸡巴,试图可以被插的更深。而每当深时,他总是”啊,爽。还要“的呻吟着。而且还把我的屁股往前把的紧紧的,试图可以被深插的更久些。之前和各位看官说过了,当我整根鸡巴全插进他菊花里的时候,经常能感觉到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阻力,大龟头感觉像是顶到什么,没有办法再向前推进。但是,当大龟头在这个位置的时候,又会感觉到被前方那个顶到的东西热情吮吸一样。这些是我的体会。他的体会呢?我没有问过,不清楚。不过每次我顶到他菊花深处那个有阻力的位置的时候,如果再在那里磨蹭一会儿,他就会很恍惚的淫叫着,屁眼夹的格外的紧,我甚至感觉到他双腿都在紧张。当9浅一深玩了几分钟,把他的欲望再次彻底燃烧的时候,我把2个枕头都拉到他的屁股下边垫着,将他的屁股提起往上拉。他的双腿像剪刀一样叉在我的腰部。$ {, U# }# H/ L' Z! W2 F( X

我用双手握住他那年轻的有点点肌肉的腰肢,像拉锯一样运动前后抽送。我的鸡巴比较长,而这样的角度和操法,每次都能使大龟头顶到他的G点。“啊~~~啊~~~”才操了没有几分钟,他一直很大声的浪叫个不停。今天晚上的最高分贝。之前都没有叫这么大声。”大鸡巴太厉害了,快把我给操死了,我今天活不了了。“他那只嫩嫩的大鸡巴,在我这样的爆操下,硬胀的通红,不断的有透明的液体从马眼里被我操出来。我最喜欢看0被我操兴奋的反应了。平时看G片,也只看那些0的鸡巴会被操硬的。感觉这样才投入,才过瘾。”啊。
5 M+ G: E# g/ _/ x' M, M
老公。受不了啦。啊。啊。老公,宝贝的屁眼要被你操爆炸了。好爽。“) 
“我操,小宝贝,你的屁眼儿太棒了,我快受不了,我的大鸡巴快被你BF的热屁眼儿溶化了。www.tt1069.com  P0 i8 S2 ^; G9 v' ?; R
“我继续使劲的抽送着他的腰肢,并配合的使劲整根抽送着我的大鸡巴。他脸上的表情开始被我操的变得恍惚起来,双手又开始在床单上胡乱抓着。: U7 y/ A- U3 G1 Q* Z! |

”啊~~~~“
www.tt1069.com3 A0 q8 B3 ^' ]7 g1 Z+ y. w. n
伴随一声很长的淫叫声,他被我第二次操射了。这次是射出来的。虽然射的没有第一次涌出的多,但也足足射了5杆,其中有一杆浅浅的精液落在他的脸颊上。我的大龟头此刻再一次体会到他射精时收缩前列腺带来的强烈吸吮感。。。。。感受着这一幕幕,那是相当的过瘾。我放下把握着的他的腰,身体和他一起重重的落在床上。据他后来说,我把他的腰从手中放下的时候,他真的一点点劲也没有了。所以重重的落下。而我之所以和他一起重重的落下,是因为我的大鸡巴还在他的菊花里,而且,我不愿意离开那片被温热包围的美妙感觉,所以附合着他的身体一起落下。。”宝贝,老公操的好吗?“”嗯。“他只是闷闷的应了一声。
搜  同3 B# I( a; b- q  [! `' S6 A8 ~5 k( y2 p7 B9 \+ j
然后在我身下静静的躺着,长长的舒着气。我温柔的把掉落在他脸颊上的那杆浅浅的精液舔起来,并和他吻在一起品味着。他的精液略微有点点甜,也有一点点咸咸的感觉。就和着他软软的嘴唇和舌头,还有青春的味道,感觉很美味可口。大约一分多钟,他满足的微笑着看着我说:”老公,我感觉好幸福!“

”我也是。宝贝。“”老公,你的大鸡巴怎么这么棒。都快要把我操死了。他还那么硬。还没有射呢。“”宝贝,他今天晚上恐怕真会把你操死的。“我一脸坏笑的对他说。”真不行了。我今天已经破记录了。活了19年,最多的时候也就暑假2天手淫一次。今天晚上这才不到2小时已经射了2次了。一点劲都没有了。“他装作无奈的说。”那老公现在把大鸡巴抽出来吧“。的确刚刚把他折腾的够呛。”不要“他慌忙又一把搂住我”我还要,要老公的鸡巴放在我身体里。“”傻瓜,这样压在你身上,你没有办法歇一会的。“说实话,我真关心他的”来,老公睡在下面,宝贝在老公身上睡吧。老公不让大鸡巴出来。“”嗯。“他应了一声。0 }( k- _% J" i% _+ q

我们彼此配合着调换位置,可能是他后面用X8之后,出了好多淫水的缘故吧,在这个过程中,大鸡巴一不小心滑了出来。看到大鸡巴上沾着的粘白的液体,水汪汪的坚挺着,真的很刺激。”不要出来。后面好空。“此时的他已经骑扒在我身上了。大鸡巴从他菊花里滑出来后,他吃力的坐起身来,把握住我的大鸡巴对准他的小菊花”噗唧“一下,重重的瘫坐下来,整根大鸡巴再次被他的小菊花全部吞进。
0 C/ s* M% x2 X: Z
6 z+ J% L' {$ O9 A, ]

而他,也像是用完了最后一丝力气一样,瘫扒在我的身上,一动不动。只是说着”这样才舒服。“。。我轻轻的搂抱着身上的他,帮他挼了挼被额头的汗水沾乱了的头发,吻了他一下,说:”大宝贝,在老公身上好好歇一会吧,老公抱着你。“”噢。“他应了一声就不吭了,呼吸也慢慢的均匀起来,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但是脸颊上还保留着一缕浅浅的满足的微笑。很幸福的帅气样子。看着这张青春的帅气面孔,真想时间永远停留下来。让我们永远都这样幸福、满足地生活在一起,交织在一起。然后,大脑里又想了一些其它乱七八糟的东西,可能也是有点累了,迷迷糊糊的我也睡着了。科学证明:每个男人的生殖器无论是在睡眠状态还是正常的状态下,都会有自然的勃起。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感觉大鸡巴又被温热的肉壁夹摆套弄着。于是就醒了。看到他正在很享受的骑着我的大鸡巴上下前后左右的运动着。”小宝贝,你啥时候醒的,歇过来了吗?又有劲被大鸡巴操了?
+ s2 J! `1 |# `* A# I. `
”还好意思说。坏蛋。睡觉都不老实。大鸡巴在菊花里膨胀的厉害。我硬是被撑醒的。于是.......“”哈哈。于是又想要老公的大鸡巴操你屁眼了是不是?“我用手捏他的粉红小奶头,调戏的问道。”坏蛋。“他停下动作,扒在我身上,轻轻的棰打我的胸脯。”老公,你真的好棒。我,我。唉。我又想要了。“”好。来。老公再用大鸡巴喂你下面的小肉洞。“我边说边挺起屁股,用大鸡巴戳他菊花里。他又很享受的开始”嗯 ̄啊 ̄“的浪叫着。”小宝贝,咱们换个地方做爱好吗?“我用大龟头在他小菊花里磨蹭着问道。
" Q) K$ F2 p5 b- s1 L
”听老公的。啥都听老公的。但是,老公,别把你的大鸡巴抽出来好吗?“他饥渴的央求道。我的天呀,这个天生的小淫娃。第一次被我操,竟然爱上了被操的感觉,恋上了我的大鸡巴深入他菊花的感觉。万一上瘾了,以后可咋整?这会子也顾不得想以后了,我憋了一晚上的精液,等着喷进他身体里呢。www.tt1069.com0 Q; o# [( M$ O; m/ r
4 m3 c! G6 Y, y+ G! _/ ]
哈哈。这会儿他还面对着我,菊花坐在我的大鸡巴上。我让他转过身背对着我,然后把着他的腰,一点点的退下床。他也很有爱的把双手伸在后面向前按住我的屁股,生怕我的大鸡巴会滑出他的小菊花。我站在他身后,大鸡巴插在他的菊花里,双手伸向他的胸前,扶着他往浴室走去。
6 l2 u' Q2 ~8 U% A
这个小帅哥的发育不错,19岁180cm的身高,和我181cm相差不多。所以,用这样的姿势行走显得很和谐。我们俩就这样的姿势来到花洒下,把温热的水放出来,浇在他的后背和我的胸前。汨汨的清水不断地流向我们肉体交合的地方,我扶着他的屁股两侧,开始缓缓的抽插停留在他菊花里的大鸡巴。没插几下,他就已经爽到不能直立了。弯下腰,把着淋浴的水管。

也许他弯下腰是为了感觉更爽。不过,这样的体位比较固定,也能比较彻底的插进他的身体。我几乎每次都可以将大鸡巴抽出到龟头的顶部时再完全整根插入进去。有几次不小心大鸡巴从他小肉洞里滑了出来,他慌忙叫喊着”不要,我还要,大鸡巴快插我“。看着淋浴下的水流每次被我抽插他的小洞时两具肉体的猛烈碰撞而击的四处飞溅;听着因为水流的湿润而变的超清晰的大鸡巴冲击小菊花时发生的”噼 ̄啪“声,还有他不绝于耳的放声呻吟;感觉着大鸡巴每次从他紧夹着的小屁眼里拨出来被温热的清水冲洗,再猛的插进同样温热但有种真空吸吮感的紧致小菊花里,再拨出再插......此情此景是何等的销魂淫荡。
" k3 |+ I. |3 e) v  S6 ^
* W' ~7 J, F4 D( J& o3 k
热血在我的大鸡巴上沸腾了,清晰的看到大鸡巴抽出时爆起的青筋,而且龟头因为长时间在直肠里被真空包围着,胀的更大。他大叫着:”好烫,老公大鸡巴好粗好热。啊 ̄ ̄ ̄操死我了。真不行了“。我也从来没用这种刺激的方式玩过。更何况被我操的是这么帅的大男孩。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估计最快时每秒都要抽插3-4次。(绝不是吹牛噢,各位猛1或骚0下次可以做爱时亲自验证一下,用最快的频率,这种速度是可以实现的)并尽量每次拨出更多鸡巴和插入的更深。. f3 Q5 `. a/ |% `6 j

可能因为不断有清水被我的大鸡巴爆起的青筋带进他的小菊花的缘故吧,只感觉他的小菊花里超滑,但仍然很温热很紧。也不知道这样操了多久,他爽到”啊 ̄ ̄啊~~救命呀“的大叫,有几次都没有办法再把住水管,双手和头都垂了下去,再吃力的抬起,双手游移在光滑的墙砖或水管上试图寻找一个可以把握的支点。/ m( |9 c. i) q+ p6 Y0 p- c& g7 o
。而我,也实在用了太多体力,感觉几次有点双腿发软,站不住了。突然一阵奇妙的感觉先从龟头冠状沟的位置迅速蔓延到整根大鸡巴,再到大脑......我感到一阵无法控制的欣快与兴奋,集中在一处即将喷发,于是用力将大龟头顶进他菊花最里面,一杆,一杆,一杆的把全部精华都喷射在了他的身体里。6 V3 [4 t; A4 L' D4 t- g

就在我把第一杆精液射进他身体的那一刻,他大喊了一声“啊~~烫~~”,然后就不能自己的浑身战栗着,再一次让自己的一腔精液射了出来。。这一次,我们同时达到了高潮。不过这次他射的并不多,在淋浴下黑色的地砖上看得到,很清。我的大鸡巴仍然停留在他的菊花里,感觉刚刚自己射了不少,起码有7、8杆。忽然有种想看看他菊花里有没有被我射进去的精液喂饱的冲动。

在没有知会他一声的情况下,我猛的拨出自己的大鸡巴。这一次,他“啊”的一声,便瘫坐在了卫生间的地板上。“老公,我真的不行了。一点力气也没有了。被你操的浑身像散架了一样。”他有气无力的说着,还吃力的抬手,试图攥刚刚从他身体里拨出来的,沾满他的淫水和我的精液的大鸡巴。不过,只是碰了一下我的龟头,便再次耷拉下去。看来是真的没有力气了。“小宝贝,来,抬腿让我看看你的菊花被大鸡巴喂饱没有?”“不行了,老公,老婆没有劲了。嗯,抬不动。”我蹲下身,把他的双腿抬起一点,向外掰开。只见他的菊花已经被我操的通红,他的菊花本来就嫩的,再映趁着一点红,那视觉效果是绝对逆天的。  
而且,可能是含吸我的大鸡巴太久,这会儿虽然我的大鸡巴已经拨出来了,但他的小菊花还是没有闭合紧,一汩汩的白色粘液,从微微收合着的小洞口不断顺流而下,他刚瘫坐地上没有多久,屁股下已经一滩精白的液体了。我打开淋浴的开关,拿着花洒帮他冲洗了一下,也把自己终于低头的大鸡巴冲洗了一下。: r  D6 ^: t; _3 V& H1 Q

搀着他起身,用浴巾擦拭干净。然后又搀着他回到床上,像拾弄一件超重,超逼真的帅气洋娃娃一样,把他摆到床里面,自己也上床,搂着已经瘫软的他,香香的睡了。临睡前,我轻轻的吻了他那张洋溢着满足的幸福帅气的脸蛋一下,他则对着我的耳边温柔的小声说了句:“我爱你,老公。”+ L7 x6 I- \/ }  o
7 v. m6 K9 A4 @9 }6 c5 i
第二天醒的时候,也不知道几点了。还是他先下床的。不过,他双脚刚刚落地站直,就再次倒在了床上。撒娇似的用阳光萌萌的声音说道:“老公,到现在双腿还酸软的使不上力气。。坏蛋老公。差一点把老婆操死了。”  U; p3 K4 t2 E' u4 X0 w
' X) v: {; ?7 T8 C: Q) }
“那以后不操你了,好吧!”我故意装做冷淡的说。“不要,我要老公天天操我。像昨晚一样。”他突然很紧张的扒到我面前,正经的对我说。“哈哈,好吧,老公答应你。”我也下床扶着他慢慢走了几步,他的适应能力是比较强的,很快便能行动自如了。收拾停当后,我牵着他的手一起走出客房,他很幸福的依偎在我肩上。把客房退了之后,我带他出去吃了点东西,又送他回到学校门口,彼此拥抱了一下,才分开。可能是昨晚玩的太H,之后的将近2天时间,大鸡巴总感觉好像在被他的菊花紧紧的夹着一样。而他也偶尔发来短信说:“老公,我里面好痒,好想你的大龟头大鸡巴再放进来.......”我们俩就此开始交往,由于他还是在校的学生,所以没有办法每天和我激情做爱。但是,我们彼此承诺,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天雷滚滚,每星期都会一起共度至少3个狂欢的夜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