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沉迷直男的胯下

第一章 恰同学少年
7 w  ^8 k; n' M. h) x. g8 ]( d
      “晚上去我家住吧,我爸给我邮来新的游戏卡带了。”雷鸣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对我说。一张粉色的信封从书桌的抽屉里掉了出来。 “又是情书?”我撇了一眼,出声问到。 “没看。”雷鸣将信封捡起团成一团用力的扔向前方,纸团从最后一排越过整个教室准确的飞到门口的纸篓里。“耶!三分!” “靠!浪费啊你!”一旁的赵老大转过头来,压低声音说到“我今儿中午看到了, 7班的方丹妮托咱班女生放你书桌的,7班的班花啊!那pigu!那奶子!我靠!” “你喜欢你上啊。我可是纯洁的高中生,一心以学业为重。”雷鸣头都没抬。 “我呸!”赵老大转动凳子,凑了近来。

    满嘴的烟味让我皱了一下眉。“你纯洁?拉Jiba倒吧!你尿尿的时候我都瞄见了,真Jiba大,Jiba头都是黑的。跟哥哥说说,给几个小姑娘开过苞了?” “肏!偷看别人Jiba,你丫的还有这爱好。你自己没长啊。” “嘿嘿”赵老大一咧嘴,露出满是烟渍黄牙“早听说你在初中的时候就名声在外了,都说等着你肏的女生都排成排了。” 教室里虽然没几个人了,可还有女生没走。“咳咳!”我轻咳了两声。雷鸣笑着伸出双手捂住我的耳朵,对赵老大说到“你丫的别当着我家宁宁面前满嘴喷粪。人家可是纯洁的好宝宝呢。” “嘿嘿,那是。要说周宁是雏我还信,瞧这小模样,跟个俊俏的大姑娘似的。” “快走吧,一会赶不上公交车了。”我站起身来,刚刚被雷鸣摸过的脸微微发热。雷鸣的家跟我家在同一个小区,两家离的很近。雷鸣父亲是远洋轮船的船长,常年在外。雷鸣的母亲为了照顾生病的外婆时常要到邻市住上一段时间。偶尔会拜托我的母亲帮忙照看一下雷鸣,母亲自然愿意,她很喜欢我这个英俊的小伙伴。当然,似乎每个女人都喜欢雷鸣。 “那个方丹妮——你不喜欢吗?”我看着雷鸣,他chiluo的上身泛着蜜糖色的光泽。“听说挺漂亮的。” “一般吧,我看到过。”雷鸣突然俯下身子凑到我旁边,脸上挂着一丝促狭的笑意。“冯雪比她有味多了。” “冯雪?咱班的学委?”我有些吃惊,冯雪的确漂亮,公认的本届高一新生中女生第一人。家世也好,学习也好,估计校花宝座也非她莫属了。不过开学几个月来一直以来冷面冰霜,对谁都看不上眼的架势。从没见她正眼看过哪个男生。 “你对她有意思?”我看了一眼雷鸣,他正在解裤带。 “是她对我有意思!”雷鸣将长裤蹬掉,周身只剩一条白色的三角裤,鼓鼓囊囊的好大一包,有细密的黑毛从内裤边缘延伸到肚脐下,六块腹肌清晰可见。 “我先洗澡,你自己先玩一会,别一会拖后腿。”雷鸣转头走近浴室。每次雷鸣父亲邮来新的游戏卡带,雷鸣都会叫我来他家住,一起打游戏。0 Z; @, w- L( R. a) B! R7 Y' E
. o7 K" ^9 T- \3 h6 z' T" X% Q
      
我起身将雷鸣的裤子T恤挂到衣架上,将东一只西一只的袜子收好。认识三年了我已经习惯为他做这些事了,他总是开玩笑说,要是我是个女生一定娶了当媳妇。 “亲爱的,帮我拿瓶新沐浴露进来,就在我床头柜里。”雷鸣叫到。我愣了一下,我从没见过雷鸣的luoti,有时候我也觉得不可思议,我内心的贪婪无数次想窥视他的肉体,我也有无数次机会可以实现yuwang,可我竟然忍住了。我害羞,更害怕!我害怕一旦fangzongyuwang就会走向不归的深渊。我很快找到了沐浴露,来到浴室门前,犹豫了一下,拉开门进了去。浴室里水汽缭绕,雷鸣赤身luoti的站在那里,胯间那团黑色的巨物似乎在拉扯我的目光,我极力控制,可目光还是不由自主的扫了过去,一阵目眩感迎面袭来。那就是赵老大说的“连Jiba头都黑了的大Jiba吗”。我强定心神将沐浴露放在浴柜上,转身就想离开。 “哎,帮我搓搓背。”雷鸣突然提出一个我未曾预料过的要求。“帮我搓搓,一会我也帮你搓。” “不要,我不用你帮。”我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帮我搓搓,这几天老打球,自己搓不干净。”雷鸣说着伸手来拉我“好好搓,一会打游戏的时候我让几条命,哈哈。” 我无法,只好硬着头皮来到雷鸣身后,他弯下身子双手扶墙将背隆起,我用澡巾在脊背上反复搓动,激动的手一直再抖。- t8 X* l' |3 }
% D$ r8 F1 n. }
     “我的哥啊,你好好搓,两只手用点劲啊。”雷鸣不满的抗议。我双手一起加大了力气。 “再大点力气!你没吃饱饭啊!” 我咬咬牙猛的加大了力气。 “呃——爽!”雷鸣发出满意的呼气声。随着我上下的大力搓动,雷鸣也无法保持一动不动的姿势了。整个身体前后的晃动起来。胯下的大Jiba竟然随着节奏一下下的甩动起来,浓密的yinmao此刻被水打湿服帖的倒在四周。只有那根黝黑发红的Jiba不断在眼中跳跃。guitou从包皮里完全探出,果然跟赵老大说的一样,Jiba头也是黝黑发亮的。我的双眼再也无法从那上面挪开,我被那粗鄙的,肮脏的,神奇的,美好的,圣洁的,伟大的Jiba所彻底的迷惑了。我自己胯下的Jiba已经boqi,guitou顶在内裤上有些发痛。一团虚火从小腹升腾直向上涌起,口干的不停吞咽口水。头脑中也是一片燥热,我需要什么东西解渴,不然就要马上被这yuwang之火烧掉了。对!就是那个东西!那根黝黑的粗大的Jiba。只要让我吸吮一口,就能挽救我。我就要无法忍耐了,就要跪下去将那大Jiba含到口中。 “好了,辛苦你了。”雷鸣直起了身,笑着说“看你瘦瘦的还挺有劲啊。” 我嗯了一声,转身离开了浴室。

       我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努力去想些别的事情,可脑海中那个粗大黝黑的Jiba仍然不断显现,雷鸣啊!雷鸣!我爱你多深就恨你多深!! 第一次见到雷鸣是在初二那年的夏天。虽然过去了那么久,我仍然清晰的记得那个午后。暖风微醺,同学们都有些昏昏欲睡。班主任推门进入,身后跟着的那个健硕高大的身影。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了过去。雷鸣就那样站在讲台上,微笑着接受聚拢而来的目光。高挑的身形优雅而匀称,深邃的五官精致如雕塑。那完美的唇形含着一抹笑意,仿佛一开口就有甜美蜜汁的芬芳。小麦色的肌肤光滑饱满在午后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仿佛一个异族的神祗从遗迹的壁画中迎面走来,那一瞬间,好像有一只看不见的手轻轻将我灵魂深处的一根心弦拨动。此生此日老,一见终生误。

第二章

      雷鸣说的话果然是真的,没过多久,全班的人都知道班花冯雪跟他好上了。众人眼里的冰山美人心有所属,这事儿本就叫人心生酸楚,而且看冯雪的表现,很明显还是主动的投怀送抱。一众男生看雷鸣的目光中都饱含着羡慕嫉妒恨。其中以赵老大最甚,每次见到冯雪跟雷鸣在一起都要吃味一番。背地里说一些乌七八糟的话,比如什么“冯雪肯定被雷鸣开苞了”“冯雪的小嫩屄被雷鸣的大鸡巴插,肯定得肿得跟馒头一样”诸如此类的话,每次都会引逗得几个不三不四的男生淫邪的哄笑。我对这样的事早就习惯了,从认识雷鸣的第一天起,他身边从未缺过女生。这冯雪无论是因为迷恋雷鸣英俊的面容,还是诚如赵老大所说的那样是臣服于雷鸣的胯下,总之这冰山美人在雷鸣面前已经化作一汪春水了。可是以我对雷鸣的了解,这样的情形不会持续太久,雷鸣保持对一个女生的兴趣的时间,并不会超过他对一个新游戏的热情。不过,目前二人看起来的确是一对亲密的小情侣。至少外人看来是这样的,他们会在课间凑到一起谈笑风生,放学时也会一起走一段路。在周末的时候,还会约会外出。有很多同学看到他们在行人稀少的林荫路上拉手,也有几个人曾看到他们在学校的假山后拥抱依偎。雷鸣与女生亲亲热热的勾当我见得多了,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引逗得一甘小女生面红耳赤,春情勃发。这个风流种子天生就是个烂桃花,我一直以为他与冯雪之间也总不过如此而已,可随后的发现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每周五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多同学都会提早放学回家,剩下一些爱好体育的男生会聚在一起打打篮球踢踢足球,教室里除了几个学霸以外基本没什么人在。雷鸣喜欢打篮球,我一般会在教室里补个觉,他玩完后会把我叫醒然后一起回家。这天周五,事情却和以往不同。下课后雷鸣并没有收拾书包,我以为他今天又要去打球。可等教室里的人走的差不多了他确还坐着不动,我正打算问他,却看到冯雪向最后一排走了过来。

     雷鸣向我眨了眨眼——哦,我明白了,这是二人约好了啊。 “我先回去了。”我心里有点不高兴,有节目为啥不早说呢。我起身开始收拾书包。 “别啊,你去旁边睡一会儿呗,你平时这个点不都要来一觉吗。”雷鸣拉着我的书包带说“一会一起走儿,我妈今天又去我姥姥家了,今天晚上陪我玩游戏啊。” 我有点不置可否。 “就一会儿”雷鸣看了一眼走过来的冯雪。拍了拍我的胳膊,低声说到“乖~”。我把书包放回抽屉,去了赵老大的座位趴在桌子上将英语书挡在脸上。赵老大的座位就在雷鸣的左边隔着一个过道。冯雪见我离开就自然的坐在我的座位上。雷鸣凑了过去在她耳边不知说了什么了,冯雪就呵呵的笑了起来。我懒得搭理他们闭着眼睛数绵羊。二人开始有说有笑的,后来就变成了小声耳语了。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从书本与桌面的缝隙看了过去————雷鸣与冯雪都爬在桌子上,头对头一动不动,雷鸣的右臂搭在冯雪的背上,似乎也睡着了。突然,冯雪身体猛的抖动了一下,发出一声低沉的闷哼声。随后发出一阵微弱的压抑的呻吟声,这声音似有似无持续了几分钟,渐渐的转为了低声抽泣,急促的间断性的呼气声仿佛会突然中断一样。猛然,冯雪再次发出一声尖锐的嘤咛声,声音嘎然而止,随后变成大口的喘息声,随着喘息声冯雪浑身打摆子般的颤抖,一双手突然死死的抓住了雷鸣的左臂。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l8 Y& i0 ^+ P2 Y* \
     我这时才发现,雷鸣的左前臂完全藏在冯雪的裙子里,左手正伸到双腿之间。冯雪此刻不断的夹紧双腿,可因为雷鸣手腕的阻隔无法完全并拢。好一会儿后,冯雪平静了下来。 “拿出来啊‧‧‧”冯雪低声的嘤咛。 “你夹的太紧了,宝贝”雷鸣嘿嘿一笑,冯雪满脸通红分开了双腿。雷鸣将手从冯雪裙中抽出,在眼前看了看,又闻了闻。我清楚的看到,手指上泛着了粘液的光泽。冯雪满面羞红起身要走。雷鸣一把将她拉住,指了指自己隆起的裤裆“你还没尽义务呢。” “今天太晚了啊,下次行吗?”冯雪忸怩的甩开雷鸣了手,小声说到。 “不要。”雷鸣表示不满。 “真的太晚了,你那个‧‧‧要好半天呢。我妈该说我了‧‧‧‧”冯雪很为难的样子。 “那你叫声好听的吧‧‧‧今个就放过你了。”雷鸣露出促狭的笑容。 “嗯‧‧‧‧”冯雪忸怩了一下,附身贴近雷鸣的耳边“大鸡巴老公‧‧‧‧‧‧” 雷鸣哈哈的笑出了声,在冯雪的屁股上用力的抓了一把。等冯雪走出教室后,雷鸣推了推我,我假装刚刚睡醒。四下环顾,原来教室里只剩下我两了。那天以后,我开始格外留心雷鸣与冯雪之间的来往。或许是出于对男女之事的好奇,也可能是单纯的对雷鸣的在意。不过一连过了两个月,并未发现什么异样。大概因为自己没和女生交往过,所以对男女之间的勾当不敏感吧。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赵老大这样的“淫才”,这个赵老大之所以叫赵老大,是因为他还有个双胞胎弟弟叫赵老二,他们兄弟二人从初一到高一念了六年,用赵老大的话,之所以留级两年,是为了多开几个嫩苞。这几年没少祸害小姑娘,初中就有绰号了“大骚”“二骚”。跟他们一个中学的男生还传出这样的打油诗“大骚鸡巴粗,二骚鸡巴长。大龟头铁懒子,肏的小妞嗷嗷叫” 我一直对赵老大避而远之,他这样的人让我恶心。可如今这情形,还不得不从他那里寻些线索。于是每当赵老大跟别人胡侃的时候,我一改以往听而不闻的态度,开始凑上前去细听。学校公厕门口 “肏!你们知道不!?”赵老大的典型开场白,通常不是自夸自己的性能力,就是讲些风流韵事了。
# j) q- u- ^: L" i4 S. D+ ?
      “你们看冯雪每天装的跟个什么似的,一碰到雷鸣的大鸡巴,马上就瘫成水了。要多骚有多骚。” “你别扯了,跟你看见了似的。”有个男生表示不满。 “肏!老子啥时候说过没影的事。”赵老大环顾了一圈,看周围没什么人“七班那个彪子,是我铁哥们。那天跟我说在人民公园看到雷鸣跟冯雪了。他们两躲在树后面‧‧‧‧”赵老大突然停住了不说。 “咋了?你说啊!肏!”男生们纷纷起哄。 “嘿嘿”赵老大淫邪的一笑“冯雪在那给雷鸣裹鸡巴呢!肏,两个大奶子都露在外边,白花花的。” “肏!真的假的,你别瞎鸡巴忽悠。” “儿唬!谁他们瞎说谁孙子。”赵老大信誓旦旦。“彪子看的可清楚了,雷鸣靠着树坐着,冯雪就跪着给他裹鸡巴,大屁股撅得老高,雷鸣还不停的揉她的大奶子。” “肏!冯雪那么骚啊!白瞎老子对她一片痴情了。”一个男生发出不满。 “你拉倒吧,还痴情呢,人家冯雪屌不屌你啊。你没少想着人家撸鸡巴吧,哈哈”男生们开始互相调侃。 “老大,你还知道啥,再给俺们讲讲。你说冯雪的屄让没让雷鸣肏过。” “是啊,老大,别端着,有啥多讲讲。我这鸡巴都硬了。哈哈” “肏没肏过?冯雪的嫩逼放你眼前,你不肏啊!雷鸣那根大鸡巴,肏!估计硬起来比你巴掌都长。插进冯雪的嫩逼里,还不把冯雪干出尿来啊。”赵老大啧啧做声“女人啊,只要被大鸡巴插过,让怎么浪就怎么浪了。就说我之前干过的那个‧‧‧‧‧” 听赵老大转移了话题,我悄悄的退出了谈话的圈子。心中波澜起伏——人民公园。我暗暗的筹划了一个计划。www.tt1069.com4 z. T' V  E: t8 k) _

第三章 露浓花瘦,薄汗轻衣透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a2 {- u* n' a" D% o* [& N" v2 x# Z
      跟踪雷鸣——这个计划实现起来并不难,事实上雷鸣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我在一起的,而我对雷鸣在我视野之外的有限时间也了如指掌。只要稍加注意,雷鸣便无法逃离我的监视。每天晚饭后雷鸣都会去运动一会,通常是去打篮球,偶尔也会慢跑。因为知道我不喜欢剧烈运动,雷鸣很少叫我一起去。这段时间便是一天之中唯一的空窗期。只要锁定这段时间,一切便简单多了。凡事谋定而后动,自然是没有不成的。比预想的还要顺利,三日后的周五晚,机会来临了。我站在卧室的飘窗前,视野正对着雷鸣家楼道的出入口。雷鸣出现了,时间比平时略早一些,一身黑红相间的耐克篮球服。脚上也穿着轻便的篮球鞋。从我这里能看到雷鸣乌黑细密的头发此刻湿漉漉的,周身上下透着饱含水汽的清爽。很明显刚刚洗过澡,这并不是平时的习惯,而且————他没拿篮球。我对父母胡乱编了个理由,便匆匆下楼。刚好看到雷鸣在小区大门处上了一辆出租车。我急忙也拦下一辆出租车上了进去。 “去哪”司机师傅问。 “嗯‧‧‧”我犹疑了一下,赵老大的话浮现在耳畔。“去人民公园” 坐在出租车里的我,兴奋而紧张,还有一丝困惑。

     我问自己,我怎么了?我到底想做什么?是好奇吗?可好奇点在哪里?是想亲眼目睹雷鸣与女生欢好场面的热切欲望,还是单纯的对男女淫行的的窥视欲。我到底想要什么?我想只有当我见到了我想见到的以后,我的心才会明澈。很快,出租车到达了人民公园。这是一座老旧公园,大而破败。因为其中山丘林地高低起伏,种不了田也盖不了楼,城市最初的规划者干脆在其外建了一圈围墙。聊做一处踏青寻柳的所在。如今,已经成为周围一群跳广场舞的大妈们的基地了。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是谁在耳边 说 爱我永不变只为这一句 啊哈断肠也无怨雨心碎 风流泪梦缠绵 情悠远 西湖的水 我的泪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啊~~啊~~啊~~” 夕阳西垂,天光已有些暗淡了。一群穿着红绿搭配的大妈们,在新白娘子传奇的柔美旋律中,忘情的舞动着肥硕的身躯。那气场如此的强大,估计那躲藏在周遭茂盛丛林里的蛇虫鼠蚁、妖魔鬼怪都要退避三舍了。一定在那里!一定是!在赵老大提到人民公园的时候,我就想到了那个地方。公园西侧的是一处很高的山丘,其上坐落着两座老旧的凉亭。平时会有登高的老者去那里晨练。凉亭下面是一处陡峭的坡地,林木十分繁盛。就在半山腰处,一块10平见方的平地隐匿其中。我跟雷鸣在一次登山中无意发现了此处,平整的地面明显是人为修筑的,其上竖立着两个木桩,上面绑缚着填装了棉絮的沙袋。应该是有人特意开辟出来用以练习武术的。如果要幽会,那绝对是个绝佳的地点了。我绕过大妈方阵,直向目的地而去。因为已经好久没去过那里了,此间林木又十分茂盛,因此一时有些转向,又怕动作太大打草惊蛇,只能耐着性子小心翼翼的一点点的搜寻。突然耳旁传来一阵“吸溜吸溜”声,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再深一点‧‧‧‧‧‧”听声音就在我左侧不远处。是雷鸣!我整个身体僵住了,缓缓的转动身体同时屈蹲下来,双手轻轻地将身前的灌木拨开。啊!我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G' K" u' H+ i7 i9 d8 N/ E
     就在离我不足五米处,雷鸣周身赤裸,全身只剩脚下的一双耐克球鞋,健硕的大腿分开站立,双手环抱在胸前,正低着着头看盯着身前的冯雪。冯雪跪在雷鸣的球衫上,就在雷鸣的胯下,双手抱着雷鸣粗壮的大腿,正努力尝试着将雷鸣黝黑粗大的鸡巴更多的含进口内,可雷鸣的鸡巴实在太大了,无论冯雪怎么调整角度,始终有一半多的鸡巴留在她的樱桃小口外,白皙的腮帮子涨的鼓鼓的,上颚跟下巴也延伸到了极限。那情形仿佛是古时的“塞刑”——被粗大的塞子堵住七窍。不过此时用来给冯雪上刑的雷鸣那粗大的肉棒。 “再深一点,再往里‧‧‧”雷鸣显然对这个惩罚的程度还有所不满。“呜呜‧‧‧”可回答他的只是冯雪鼻腔发出的哼鸣声,口水不断的从嘴角溢出,顺着白皙挺拔的脖颈流到裸露在外的白花花的胸脯上。雷鸣看冯雪实在已经尽力了,便将分开的双腿合拢,腰身上抬将鸡巴从冯雪嘴中退出,湿滑的粘液从鸡蛋般大小的龟头上滴落,拉出长长的晶莹的丝线。不知道是冯雪的口水海是雷鸣大鸡巴分泌的淫水。 “舔舔鸡巴头。”雷鸣将大鸡巴挺到冯雪的眼前,冯雪乖巧的仰起头伸出香舌在雷鸣的龟头上轻柔的舔舐。发出吸溜吸溜的声音。跟我刚才听到的声音一样,看来再我寻到这里的前,冯雪已经尝试好几回这样的训练了。 “嘬嘬前面的那个眼。”雷鸣再次发出命令。冯雪嘟起粉红的小嘴亲向龟头前流着淫水的马眼,柳眉微颦,紧闭着双眼,那陶醉的深情仿佛在亲吻爱人的红唇。雷鸣突然向后退了一小步,突然失去了大鸡巴触感的冯雪条件反射般的向前跪行了一步,嘴唇向龟头再次贴近,雷鸣却又向后退了半步。冯雪再次跪行向前,仍向雷鸣的大鸡巴探去。! o3 l6 K* b0 ]/ h) H8 V

    可雷鸣却调皮的向左滑动了一下,冯雪扑了个空,双肘拄在了地上,白嫩的屁股高高的撅起,从粉色的短裙中露了出来,竟然没穿内裤。冯雪睁开眼睛,羞愤的嘤咛一声“嗯‧‧‧你坏!你坏!再不理你了,哼!” 躲在树丛后的我仿佛被当头泼了一碗冷水,猛的打了一个激灵,刚刚!就在冯雪吞吐舔舐雷鸣的大鸡巴的时候,我竟然陷入了一片迷糊当中,仿佛撅着屁股跪在雷鸣胯下的人不是冯雪而是我,我能闻到那雄性的气味,那热津津的汗味混杂着狂野的体味。那鸡巴的味道仿佛也在我舌齿间流转,从鸡巴流淌出的淫水的香甜与残留在龟头出尿液的腥臊。我内心有个声音在呐喊,在嚎叫,我要!我要!我要什么?!我要什么吗?!是那个20公分长的凶器一般的大鸡巴吗?还是那个沉甸甸的满是雄性精液的卵袋吗?!不,这不够!是那个健硕匀称的犹如希腊雕塑身体吗?还是那个英俊美好如同异族神祗的面容?不,这些都不够。 “你要什么?说吧”雷鸣的话再次将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他拍了一下冯雪袒露在外的美臀“你要我做什么才能原谅我呢,我亲爱的小宝贝” “不要,什么也不要!”冯雪扭动了一下白嫩的大屁股“谁让你欺负人家啦,人家不干嘛。” “真的不要?真的不干?”雷鸣露出邪邪的笑容,特意加重了“干”的语气,突然弯下身体,一把一只手顺着冯雪白嫩的屁股沟向前伸了进去。在冯雪惊呼声中整条雷鸣的整条胳膊从冯雪的裤裆间穿了过去直够到前胸,雷鸣单臂较劲,竟然像捞东西一样,将冯雪从地上捞了起来。另一只手搂住冯雪乳白的奶子上向里一拉,冯雪被抱了起来后背贴在了雷鸣的前胸,可双腿确是骑在雷鸣的手臂上。 “啊‧‧‧讨‧‧厌”冯雪扭动着身体。可胯下传来的刺激却让她一阵酥麻。 “还说不要呢,下面都发大水了”雷鸣嘿嘿的说到“宝贝,你是不是尿了啊。” “我才没呢!”冯雪面如火烧。 “没尿,就让老公给你把把尿!”雷鸣将冯雪胯中的手臂向起略抬,另一直胳膊也飞快的伸了下去。冯雪的一声惊呼后,已经变成了如小孩把尿的姿势,两条大腿搭在雷鸣粗壮的手臂上被向两侧拉开到最大,身体紧贴着雷鸣火热的胸肌上,短裙已经被褪到了腰胯处。雷鸣把躯干微微向后仰起,冯雪的大屁股被抬高了起来,两腿间那最为神秘的器官此刻都赤裸裸的暴露在夏日的晚风中,粉嫩的小屄已经张开小嘴。因为拉扯,肉嘟嘟的大阴唇向两侧分开,露出里面更为娇嫩的鲜肉,如果贴近去看,连那粉嫩的阴蒂与突起的尿道口都清晰可见,一股股晶莹的淫水从那神秘的花房里流淌出来,顺着会阴处一直流淌到满着美妙皱褶的粉嫩屁眼,晚风拂过,些许凉意让娇嫩的菊花一张一缩,淫水一滴滴了滴落,正滴落在挺立在下方的粗大黝黑的大鸡巴上。 
) e" f# ]7 H4 p
    “尿吧,宝贝!”雷鸣得意的笑着。 “嗯‧‧‧‧不要,人家不要。”冯雪扭动着身体 “快尿!”雷鸣加重了语气,同时移动手臂用手指用力的弹了一下冯雪粉嫩的大阴唇。冯雪浑身一颤,嘤咛着叫到“人家尿不来嘛‧‧‧‧‧‧” 雷鸣向上挺动胯下的大鸡巴,用粗黑阴茎在两片大阴唇间摩擦,大龟头不时的顶向阴部顶端的阴蒂上。冯雪发出一阵阵短促的呻吟声。淫水更多的涌出,顺着粗黑的鸡巴打湿了雷鸣浓密阴毛,一直流到雷鸣的大腿上。 “尿!不尿今天就不肏你!”雷鸣突然将大鸡巴从冯雪的小屄上挪开。 “啊‧‧‧‧”冯雪忍不住叫了一声,前后挺动着屁股似乎在寻找着大鸡巴的抚慰,用几乎哭出来的腔调哀求着雷鸣“求求你了,人家真的尿不出来,求求你了‧‧‧‧” “求我什么?”雷鸣淫邪的问到。 “‧我要‧‧‧我要‧‧”冯雪不停的喘息着。 “说!要什么?按我教你的说!!”雷鸣将黝黑发红的龟头顶在了冯雪的阴道口,巨大的龟头已经嵌入阴门一半,阴道口周围的嫩肉都被挤了进去,连淫水都无法从中流出。 “我‧‧‧‧我要‧‧‧我要老公的大鸡巴肏我‧‧‧‧‧‧大鸡巴‧‧‧‧大鸡巴肏我的小骚屄。” 扑哧!大鸡巴几乎尽根插入。 “啊————”冯雪发出一声长长的叫声。而此刻的我,在内心深处也同样发出了一声嚎叫!我知道我要什么了!我要那根雄伟的鸡巴插进我的身体,开启我所有的欲望。我要那雄性的力量把我踩在脚下,彻底征服我的意志。我要那男人的精液注入我的体内,洗礼我干涸的灵魂!!雷鸣!就是神明派来拯救我的神使!他就是伟大的神使,不朽的神灵。我的神啊!请用你的长矛——刺穿我!此刻的冯雪已经被雷鸣的肉矛钉死在了欲望的绞架上了。她不断的被顶起落下,阴道粉红娇嫩的嫩肉被大鸡巴挤进去带出来,一股股淫水不断的涌出。雷鸣的大鸡巴就像不知疲惫的打桩机一下下疯狂的开采着。没多久透明的淫水被抽插成了白稠的泡沫。 “肏!小骚货,老公肏的你爽不爽,大鸡巴肏的你爽不爽”雷鸣快速的挺动的大鸡巴,回答他的是冯雪抽泣般的呻吟声。扑哧扑哧的抽插声以及肉体碰撞的啪啪声。而我此刻脑海中一片空白,耳边不停的回荡着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是谁在耳边 说 爱我永不变,只为这一句 啊哈断肠也无怨‧‧‧‧‧‧” “啊‧‧‧‧啊‧‧‧‧‧”冯雪突然发出急促的呼号声,雷鸣猛的加快的抽插的速度。冯雪在发出一声仿佛中枪般哀鸣后——高潮了。

     整个身体剧烈的颤抖,不停的抽泣着,小腿痉挛吧的绷紧了脚尖。阴道肛门连同子宫一同有韵律的收缩着。雷鸣停止抽插,缓慢的一节节的将阴茎从阴道中抽出。随着龟头的拔出,发出啪的一声响声,一股淫水喷薄而出。在夕阳的余晖中形成了一瞬间的彩色小瀑布。我也同时达到了高潮,只靠鸡巴与大腿的摩擦就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精液不受控制的涌出,一股一股的浸透了内裤打湿了大裤头。我整个人几乎瘫软了。雷鸣把冯雪放到地上的篮球衫上,冯雪瘫软的坐着,过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摸索着去拿叠放在一旁的衣服。雷鸣一把把她拉住。像小孩子般抱怨的说到“我这还硬着呢啊!” “那怎么办啊‧‧‧”冯雪看着雷鸣沾满她淫水的大鸡巴,坚硬的向匕首一样指着她。“我下面肯定又要肿了。你再来一次,我下周一都没办法上学了。” 雷鸣当然知道冯雪说的话是事实,就算冯雪下周请假,可要是再让自己肏下去,冯雪今天都没办法自己上楼回家了。
1 ?) `% X" a* R% s6 h) M7 y
第四章 洞口阳春浅复深。

      那你说咋办吧,我这都要憋炸了。雷鸣踏前一步,湿漉漉的大鸡巴就在冯雪的眼前晃动。冯雪撇过头去,从一旁手袋里取出面巾纸,轻柔的覆在粗大的阴茎上,小心翼翼擦拭着,一想到鸡巴上那白浊粘稠的淫液都是从自己娇嫩的体内疯狂榨取出来的,不禁情迷意乱,刚刚饱受摧残的娇嫩阴户又变得潮湿灼热起来。雷鸣见冯雪面色潮红,双腿不自觉的夹紧,知道她又动情了,于是伸手探入冯雪的胯间,两根手指头分开阴唇顺着湿滑阴门插了进去。从阴道内壁嫩肉传来的刺痛感让冯雪打了个激灵,连忙推开雷鸣的手,退后一点站了起来。 “哼!”雷鸣不满的冷哼了一声。冯雪走到近前,双手环住雷鸣的后背,一双白嫩的奶子紧贴在雷鸣的身上。翘起脚尖在雷鸣耳旁轻声细语。 “下个月就是你的生日,到时候,我‧‧‧‧‧‧”冯雪的脸贴在雷鸣的肩膀上,声音越说越低,听不清到底说了些什么。 “真的?”雷鸣的眉毛向上一挑,语气中带着些许的意外与期待。“你到时候可别反悔,不然的话……”雷鸣挺动鸡巴在冯雪的小腹上用力的戳了一下。冯雪娇羞的嘤咛了一声。 “老公,你这个一直硬着,会憋坏吗?”冯雪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爱怜的看着这根让她又爱有怕的大鸡巴。 “没办法了,只能回家自己打飞机了。”雷鸣伸手在冯雪的娇臀上捏了一把“谁让我媳妇的嫩逼不经肏呢。” “嗯‧‧‧你坏!打飞机的时候不准想着人家!”雷鸣的粗口并未让冯雪有些许的反感。二人又调笑了一会儿,穿戴整理好衣服后沿着一条小径一同离开了。我躲在树从后,待他们走远,方才起身。一站立起来方才感到双腿都已经蹲的麻木了。天色已经渐黑,公园广场上残存的几个破旧景观灯已经亮起,跳舞的大妈们热情正高,在昏暗的光影下幻化成一团诡异的色彩与图形,仿佛一只从洪荒异境走来的巨大猛兽。晚风吹来,裤裆一阵清凉。刚刚鸡巴流出的淫水与精液将大裤头浸润了一大片。我将体恤衫用力下拉,挡住了要害部位,急匆匆的离开了公园。一到家,就进了浴室,冲了凉后将满是精液的衣物悄悄塞进洗衣机。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下身选了件宽松柔软的大裤头,没有穿内裤。8 C: o; r1 n0 E2 |4 K4 h5 \

     你怎么换了一套衣服?”听到我回来的声音,母亲从卧室走出来。 “不小心弄脏了,我塞洗衣机里了。”我转身向大门走去。 “这么晚了还干什么去?” “去雷鸣家。” “别总玩游戏,累眼睛。早点回来啊。” 我“嗯”了一声推门走出,我不是去玩游戏的,我要去雷鸣家的原因是因为雷鸣说的那句话“只能回家自己打飞机了。”经历了刚刚的从未有过的高潮射精,我此刻的心绪异常的平静,从认识雷鸣的第一天算起,我始终在折磨自己,我一边放纵自己的渴望,一边压抑自己的欲望。今天,当雷鸣勃起的大鸡巴在我眼前挺动的那一刻,我终于放下了自我的屏障。我要!我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叮咚……我按动了门铃。 “谁啊?”过了好一会儿后,屋子里传出雷鸣的声音。 “我——周宁” “靠!”雷鸣打开大门,穿着一件白色的浴袍,袒露着光洁健硕的胸膛。“你咋来了?” “想你了呗。”我托鞋走进屋子,回头看了一眼雷鸣,目光从雷鸣的胯下扫过,白色浴袍下的鸡巴竟然是微微勃起的。“怎么半天才开门,在做啥见不得人的事啊。屋子里藏小姑娘了?”我调笑的说到。雷鸣微微一愣,我平时很少跟他开这样的玩笑。“是啊,藏了!藏的不是小姑娘,是花姑娘。”雷鸣一边笑一边走进卧室,回头叫我“进来,哥哥今天让你开开眼。” 我走进卧室一看,雷鸣正在摆弄着DVD。 “啥片子?”我问到。 “好片,我刚看了个开头。你一敲门唬我一跳,我以为我妈提前回来了呢。”雷鸣一边说话,一边把连线重接接好。 “毛片?”我有点意外。 “你还知道这个!”雷鸣似乎更意外。 “恩,听赵老大提起过。”赵老大有个亲戚是租碟的,手上有不少这种光碟。他时不时的会在男生圈子里显呗一下自己见多识广。 “靠!你少跟赵老大来往,他就是一个淫棍。”雷鸣不屑的说到。我抿着嘴笑了一下,之前我一直以为雷鸣也不过就是喜欢跟漂亮的小姑娘勾勾搭搭,总不过是人不风流枉少年而已。可就在方才,就在那片小树林。雷鸣用他的实际行动,用他的那根满是淫水的大鸡巴,向我证明了,他确实是一个不正不扣的大淫棍。 “你还笑……等让人给你领到歪路上你就该哭了,到时候我干妈知道你小子不学好,一顿皮鞭蘸水……”雷鸣的干妈就是我亲妈。 “那你还让我看。” “嘿嘿,我这是给你上点启蒙课。
" k: F5 t7 Y6 V! M2 j* f
     跟哥说说,你有没有自己打过飞机。” “打飞机?还开坦克呢……那你咋也看呢,你启蒙的还晚啊。” “嘿嘿,我这是进修班,主要是为了学技术。” “你咋不说是为了陶冶情操啊。”我让雷鸣的话逗得直笑。 “哈哈,跟你说实话吧,这玩意我也没看过几次。真枪实弹的我都……”雷鸣发觉自己说漏了嘴,马上转移了话头“这张碟就是赵老大借我的,他说拍得杠杠刺激。你敢不敢看啊——小朋友。” “切!你才小呢!”我不屑的说到。 “呦!那我一会得看看你到底多“大””雷鸣的调笑让我心神一动,感觉自己胯下的鸡巴已经有些蠢蠢欲动了。连忙说到“别废话,赶紧放,我妈让我早点回家呢。” 小日本的片子,做婊子还要立牌坊的表率。女优的私处被打上了薄码,可单是淫靡的姿势加上娇喘淫叫也足以让任何一个欲求不满的高中男生激动的一塌糊涂了。一丝不挂的女优伏爬在男优身上,肥白的屁股朝向头部,肥嫩的骚屄与屁眼正对着男优的口鼻,头埋在男优胯下,伸出香舌从头到脚舔舐男优,男优的鸡巴被女优舔的油光铮亮,口水混着男优大鸡巴的淫水不断的从女优的嘴角流下。我偷瞄过去,雷鸣的大鸡巴的形状已经在浴袍上凸显出来。粗壮的双腿不时的踮起放下,呼吸也开始逐渐加粗,显然是发情了。镜头给了一个特写,女优将粗黑的大鸡巴整根吞入口中,鼻子埋进男优的阴毛中,口水与淫水不断的从鸡巴与嘴唇的接缝间流下。男优兴奋的不断顶动屁股,像肏屄一样快速的抽插女优的小嘴,女优被肏的像是反胃似的直翻白眼。 “肏!”雷鸣低声骂了一声,方才在人民公园他就试图让冯雪将他的大鸡巴整根吞入,可惜他鸡巴太大,冯雪裹鸡巴的水平也欠缺,尝试了几次也未能如愿。此时看到这个镜头显然是受到了刺激,雷鸣的双腿分开屁股猛的一顶,大鸡巴竟然从浴袍中顶了出来。不知道是因为过于投入还是并不在意,雷鸣似乎也没有遮挡的意思。我的目光瞬间就被吸引了过去,如此之近,雷鸣的胯下神器清晰的坦露在我的眼前,那是怎样的一根鸡巴啊。黝黑发亮阴茎雄赳赳笔直挺立着,粗大的茎杆上面青筋毕露。巨大的龟头紫红发亮比煮熟的鸡蛋还大上一圈,龟头边缘的肉棱子翻翻着,整根鸡巴就像一只散发着热气的凶兽。雷鸣的大鸡巴一抖一抖的,仿佛在召唤我,我无法挪开自己的目光,裤裆里的鸡巴硬的发痛。就在这时,雷鸣突然转过头来,目光正迎向我的眼神。啊!我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雷鸣略微愣了下,随即用手拨动了一下自己的大鸡巴,笑着说。 “哥哥的鸡巴大不?” 我吞咽了一口唾液。低声回答“还行吧”,马上将视线从他的大鸡巴上转移开。 “肏!”雷鸣对我的评价很不满,突然斜扑了过来伸手抓向我的裤裆。刚好一把抓住了我勃起的阴茎。 

   “嗯‧‧‧”我闷哼了一声,身体跟鸡巴同时抖动了一下。本能的想去阻止,可伸手碰到雷鸣的手上时又没了力气。 “呦!不小嘛!”雷鸣竟然用力的握了一下。“跟我比比,谁的大?”雷鸣收回手解开浴袍,站到我面前。大鸡巴一跳跳的挺在我的面前。我被突发的情况弄的发蒙,一时一动不动不知如何是好。 “比比嘛,你是害怕还是害羞啊,哈哈”雷鸣笑着将我拉了起来。伸手去拉我大裤头。我迷迷糊糊的,直到裤头滑落到脚踝处都没反应过来。 “内裤都没穿啊,闷骚。”雷鸣看到我的鸡巴直接弹出裤头后,也楞了一下,“来,比一比”。雷鸣上前一步,用手将紧贴着小腹的鸡巴压成水平,分开微曲的双腿向我的胯下靠了过来.我这时才回过神来,看着火热的大鸡巴一点点的接近自己,整个身体都僵住了。 “把鸡巴按平。”雷鸣指示我。我机械的按向鸡巴,感觉自己的鸡巴硬都要爆掉了。那感觉很难形容,我个子比雷鸣矮,并拢双腿直立不动。而雷鸣则分开微曲腿挺着鸡巴向我靠近。我整个身体突然发起高热,似乎在为雷鸣大鸡巴的临幸而欢呼。终于,雷鸣的鸡巴接触到了我的身体,火热的龟头顶在我的鸡巴根处,粗黑的茎干与我白嫩的鸡巴干紧贴。 “嘿嘿,还行。”雷鸣对比较的结果很满意。他完胜!我的鸡巴不算短,勃起后也有17厘米长左右,粗细自己单手无法握笼。可跟雷鸣的鸡巴放在一起,完全被比下去了。我这是白嫩的肉棒,雷鸣的是黑亮的铁杵。仿佛一个壮汉跟一个娇弱的少女。雷鸣松开了按在鸡巴上的手,大鸡巴猛的弹起,粗大龟头击打在肚脐上发出啪的一声脆响。受到刺激的我,鸡巴猛的挺动了一下,一股透明的淫水从马眼涌出,从龟头向下滴落,拉出一条长长的晶莹的丝线。我来不及遮挡,被雷鸣全部看到眼里。 3 i; y, @2 m$ }, M$ J
4 Q) d' ~  a6 k% O2 y! `
   “淌水了啊。”雷鸣笑了一下,伸手在我的阴茎上拍了一下。一阵酥麻感从鸡巴激荡全身,我忍不住呻吟了一声,整个身子颤抖了一下。 “肏!你这么敏感啊。”雷鸣有些吃惊,随后转头看向电视里的毛片,一只手握住自己的阴茎撸动起来“啊‧‧‧憋不住了,你也撸出来吧。” 电视上,女优趴在地上,像发情的母狗般撅起肥白的大屁股不断的摇晃。男优跨骑在女优的大屁股上,身体前倾双手抓着女优的一对大奶子,粗长的鸡巴与女优的阴道紧密连接。镜头推近的特写中,大鸡巴快速的在骚屄里进出,白浊的淫液黏糊成一片。女优的淫叫声,鸡巴抽插的水渍声加上男优一对大睾丸拍打在肥大阴门上发出的啪啪声。雷鸣盯着屏幕,而我却盯着他。雷鸣两只手合拢握着自己大鸡巴,快速的上下撸动,饱涨的大龟头已经被流出的淫水润湿,闪着紫黑色油亮的光泽。呼吸越发急促低沉,周身肌肉都已经绷紧了。我知道,雷鸣已经把自己想象成那个跨坐在女优身上的骑士了,他脑海里胯下那个淫叫不止的玩物会不会是某个被他用大鸡巴征服过的女生,或许就是冯雪!那个人前冰清玉洁的少女,此刻如发情的母狗般被他蹂躏着,他用让强大的鸡巴抽插她的嫩屄,搅动她的阴道。最后将灼热的龟头顶进处女子宫射出滚烫的精液,让她在高潮的哀鸣与战栗中受孕。不!不要!我为我的臆想而痛苦,我被嫉妒啃噬灵魂。应该是我,雷鸣胯下的应该是我!那匍匐在地上,撅着大腚等着被雄性交尾的人应该是我!为了这赤裸裸的交配!我愿意奉献一切,我愿意抛弃一切,我只要雷鸣的大鸡巴,用它来征服我,凌辱我,鞭笞我。我要!我要雷鸣的大鸡巴肏我! “我肏!!肏!肏死你!肏死!”雷鸣突然低声吼叫脏话,双手飞快的上下撸动鸡巴,呼吸中带着短促的哼鸣。“肏死你!大鸡巴肏死你!肏烂你屄!肏!”雷鸣低吼着我从未从他口中说过的脏话,突然,喉头发出一阵低沉的嘶吼,撸动鸡巴的双手疯狂的律动戛然而止,片刻,一股浓白的精液马眼喷出,高高飞起在空中划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然后一股接着一股的精液不断的喷涌出来,足足喷射了七八股,雷鸣从脖颈到前胸小腹都沾上了自己白浊的精液。 “爽!”雷鸣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转过头看到我正望着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哈,吓到你了?还硬着呢啊,你不会以前没撸过鸡巴吧?”雷鸣的目光落在我仍然勃起着的阴茎上,“要哥哥帮你吗?”雷鸣笑嘻嘻的将沾着自己精液的手伸向我的阴茎。就在他的手碰到我鸡巴的那一刻,我射了!精液不受控制的从龟头涌出,一股又一股,极度的酥麻感让我难以站直,一边射精一边弓起了身体,精液改变方向,喷向前方,雷鸣来不及躲闪被喷溅了一些。射精结束了,我大口喘着粗气,几乎有些虚脱了。 “看来是你吓到我了‧‧‧‧‧‧”雷鸣看着自己一身的精液无奈的说到。转身想去清理。 “我去拿纸巾”我抢先一步疾步走向卫生间。将自己简单清理了一下,抽了几张纸巾返回卧室。雷鸣正叉着腿等着,见我走来伸手来接我手里的纸巾。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