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男性喷尿潮吹!!!让你爽到爆!!!!!!!





1.潮吹绝对是一件体力活,因此,在玩潮吹之前必须要养精蓄锐一段时间,期间不要dafeiji。至于多长时间则取决与每个人的体能,我是大概禁色了10多天。

2.潮吹说穿了就是一种尿失禁,喷出来的就是尿液,而不是很多人以为的前列腺液。有效刺激前列腺也会带来kuaigan,并使前列腺液大量流出,但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前列腺液是绝对不可能喷出来的。

3.准备工作:
1)找一个合适的场所,最好是浴室,否则gaochao后的清场工作会让你很头疼。并且要有能坐的地方,潮吹后你绝对会有一种想要瘫坐下来的感觉。
2)大量饮水,既然是喷尿,当然前提是要有尿可喷。

4.实施过程
1)在喝水后,大约有四五分尿意的时候开始dafeiji,直至shejing。注意:千万不要憋尿憋得太厉害,否则你是无法完成shejing的。

2)在shejing后,千万不能让JJ软下来,否则就前功尽弃了。但是也千万不要让JJ达到百分百的硬度,这样是不可能潮吹的。让JJ保持在七八分的硬度。我是用左手将JJ的皮肤向后扯,并按摩蛋蛋来做到这一点的。

3)将涂有润滑剂的右手去抚摸刺激guitou,尤其是背部。注意:要充分润滑,并且只刺激guitou。

4)在上述过程中一定要有意识放松自己。因为JJ硬的时候,人会不自觉地屏住小便,所以必须有意识地放松自己。但这也不是说要让你去刻意地排尿。想象一下,由于老师拖堂,你整整憋尿憋了两节课后,当你站在小便池前,摸出JJ,那一泻而出的松弛感。要的就是这种随性而不刻意的状态。

5)上述过程大约要持续进行40秒左右,期间你会感觉到有些不舒服。之后奇妙的潮吹就出现了,由于此时JJ还硬着,尿道受到挤压,因此尿液不会像平时那样连续地一柱而出,而是会断断续续地类似喷泉般地涌出。由于相对于shejing,尿液的量更大,整个排尿过程的时间更长,因此产生kuaigan的强度和持久性都要超过普通shejing。每一次断断续续的尿液喷出,都好似一次加强版的shejing,这种kuaigan真是无与伦比。gaochao之后,你就会有一种全身酥软,想要瘫倒在地的感觉。

5.何时放弃
如果shejing后按上述方法操作,过了一分多钟仍旧没有出现潮吹,那么你就放弃吧,不要继续去刺激JJ。因为不是每一次都会出现潮吹的,我也是经历了好多次的失败,才真正地享受到了奇妙的潮吹。失败的原因总结一下,有三方面:

1)手法不对,就是刺激guitou的方法或是轻重有问题。不过熟能生巧,找一部潮吹的GV,跟着他的手法多试几次,自然就手法纯熟了。

2)身体没准备好,就是养精蓄锐还不够。

3)找不到那种放松的状态,这是失败的最主要原因。或许有人会问,难道那些GV中潮吹的家伙都找到这种心理状态了?并非如此。可是差别在于,刺激他们的是调教师,调教师是会对他们的JJ下“狠手”的,完全可以只进行生理刺激就实现潮吹。可是我们自己玩,谁能对自己下得去“狠手”呢?因此,放松的状态对我们必不可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