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老公和他的兄弟齐上

前天周末,老公邀请他的三个哥们来我们家喝酒。当时,我们玩到半夜,大家似乎都喝多了,于是准备洗澡睡觉。他们四个先洗,我最后一个去洗。
  “宝贝,把后面洗干净哟,老公今晚要干你!”当我刚进到卫生间的时候,老公追了进来,对我小声说道。我认真地清洗完全身,然后穿上浴袍便回到了我们的卧室,而其他三人便在客厅的沙发和地板上休息。
  
  我刚躺在床上,老公便压在了我的身上,温柔地亲吻着我。我的右手习惯性地放在了他那22厘米长的大肉棒上,开始兴奋地爱抚起来,我的左手则不断用力地揉捏着他的胸肌和乳头。在我的挑逗之下,老公变得越发兴奋起来。他快速脱掉我的浴袍,用力亲吻着我的脖子,甚至会轻咬我的耳朵和乳头。才几分钟,我就被他弄得亢奋起来。接着,老公慢慢地躺了下来,将我抱到他的身上。我顺势伸出舌头,舔舐着他的耳廓、乳头,然后用脸蛋摩擦他那浓密的腹毛。最后,我用舌尖缓缓地舔舐着他鸡蛋般大小的龟头与睾丸,但我就是不含进去,急得老公握着他的大鸡巴,托着我的嘴,主动插了进来。老公的大肉棒我只能含进一半左右,但我仍然卖力地吃着。很快,老公便发出了享受的呻吟声。
  “老婆,你还没玩过多人吧?要不叫他们三个进来,我们一起操你吧?!”老公突然对我说道。听老公这么说,我是既兴奋又害怕。我的确没玩过多人,但他们四个一起干我,我还真担心自己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算了吧,你们都太猛了,我怕被干死。”我犹豫地回答道。www.tt1069.com; _7 D% K  |: d3 N4 X8 w; e0 K
  “不会的,肯定操得你爽死!”老公坏笑着说道。' S- ?. C+ w/ `+ l
  “你们三个快进来啊,快来操我老婆,快点!”老公边说边掀开被子,冲着外面大声喊道。老公的话音刚落,那三人便以冲刺的速度夺门而入。9 O+ C, R) j$ M8 z  q5 ^. f
  
  他们进来后,便看见我的嘴里含着老公的鸡巴,淫荡的景象刺激得他们兴奋不已。他们脱光了身上仅有的内裤,然后迅速将我占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3 e/ ]% ^8 A) C: I" a
  www.tt1069.com, j7 @& {1 k: S* `& L
  大哥上床之后,便用一只手搓揉着他的鸡巴,另一手则抠着我的后庭,同时埋下头,给我口交着。大哥28.188.69,鸡巴是他们四人中最小的,但还是有18厘米长,鸡巴偏粗,没有包皮。我吃着老公硕大的鸡巴,菊花被大哥的手指慢慢地试探着,我的鸡巴还被他吃用力地吸允着,多重刺激之下,我整个人似乎都要融化了。
  “好痒,不要啊,大哥!”没有玩过多人的我,哪受得了这个刺激,我吐出老公的鸡巴娇嗔地说道。
  “别不要啊,这才开始,等下爽得你上天!”老三挺着他的大鸡巴说道。老三,他22.198.73。他的鸡巴有21厘米长,很粗,向上弯,像根泰国香蕉一样。我看见老三的大鸡巴,顿时兴奋起来。就在这时,老三将他的大鸡巴送到了我的面前。我舔了几下后,便用手分别握住他和我老公的鸡巴,我舔两下老公的鸡巴,然后又吃两下老三的大鸡巴。最后,我干脆将这两根鸡巴放在一起,不断吞吐起来。他们俩的鸡巴都太粗了,龟头也很大,无奈我不是大嘴,所以只能同时吃下两个龟头。7 Z0 S" o/ }# N3 M. l2 @* g
  “啊,嗯......哦......”老公爽得呻吟起来,而老三则用一只手摸着自己的乳头,另一只手揉着我老公的大胸,紧闭双眼,享受着我的口交。这时,老四来到老三的身旁,他18.187.67。他的鸡巴最粗,比我老公的还粗,长度有25厘米多,龟头很大,没有包皮。当我看见他那根粗黑的鸡巴时,我顿时觉得今天肯定没有活路了。他的鸡巴不是一般的粗,我用手握住他的鸡巴时,居然没有办法完全握住,于是我吐出老公和老三的鸡巴,用两手套弄着他们的鸡巴,然后用嘴品尝老四这根硕大巨粗的肉棒。老四的鸡巴属于前段很粗,后段比前段细一点的那种。当我刚吃进去他的龟头时,我的嘴立马被塞得满满的,整张嘴被撑到了最大。我边吃边想:等下他操我的时候,我会不会肛裂啊?突然,老公坐起身来,将我的身子挪了下位置,继续让我趴着,而他则移到我的屁股后面,开始用舌尖舔舐我的菊花。大哥见状,便移到我老公的位置,我开始同时品尝着大哥、老三和老四的鸡巴。
  “我的鸡巴比你们都小,我先来吧,别撑坏他了!”他们开始商量由谁先开始操我,突然,大哥自告奋勇地说道。说完,大哥便转身拿起安全套戴上,然后抹上润滑油,跑到我的身后。于是,老公躺在我的下面,吃着我的鸡巴。这时,大哥扶着他的鸡巴,先试探了两三下,龟头摩擦菊花的感觉弄得我浪叫起来,但我的嘴里含着老四的大鸡巴,只能不断发出呜咽声。慢慢地,老大的鸡巴已经插入了一半。接着,老大开始前后慢慢地抽插起来,鸡巴与直肠壁缓缓地摩擦弄得我痒死了,好像有很多只蚂蚁在我的屁眼里爬一样。( F; `) Z* O2 F
  “大哥,快进来吧,弄得我痒死了!”我吐出老四的鸡巴,焦急地说道。我刚说完,大哥冲我坏笑一下,便猛地将他的鸡巴插了进来。就在这一瞬间,我感觉到我的直肠被他的鸡巴填得满满的,强烈的舒适感让我全身逐渐瘫软起来。老大的鸡巴插进来之后,便开始快速地抽插起来,我则继续吃着老三和老四的大鸡巴。www.tt1069.com1 D8 j+ t2 Q% E. K
  “小弟啊,是我操你爽,还是你老公的大鸡巴操你爽啊?!”老大边干我,边挑逗着说道。
  “都爽,你们都很会干啊,干的我好爽啊,用力啊,大哥,用力插我!”我吐出老四的大鸡巴,眼睛迷离地说道。大哥操了两分多钟便摘下套子,跑到我的面前让我给她口交。这时,老三已经带好套子,他在我的小穴口试探了几下便猛地将他的大鸡巴插了进来。我被他这突如其来地一操,搞得大叫一声。他的鸡巴比大哥的粗长,最关键的是向上弯曲,我才被他猛操了几下便有了想射的感觉。
  “别弄了,老公,你们这样前后弄,我都要射了!”我急忙推开身下的老公说道。于是老公吐出我的鸡巴,站在床边,让我同时吃他们三个人的鸡巴。
  www.tt1069.com6 _* `+ u" @7 g8 s0 b# V
  老三的香蕉鸡巴真不是一般得厉害,每操一下都能顶到我的前列腺,不知道是不是和他弯曲的茎身有关系。3 u; s& S" f" _
  “真他妈爽啊,操,这么紧,夹死我了!”他边干我,边嘟囔道。在老三身旁的老四似乎很心急,他急着戴好套子,跑到我的后面,用手使劲扳开我的屁股,看着老三的大弯鸡巴进进出出地操着我。www.tt1069.com, p! @% R# q, d3 M
  ) P8 D" L+ Z$ m1 h! a- {
  没一会儿,老四就把老三哄了下去,然后急着用他那巨粗的鸡巴准备操我。老四涂好润滑油,坐在床头,将我扶了起来,让我自己坐在他的大鸡巴上去。我缓缓地坐了下去,幸好之前大哥和老三都干过我,不然我还真不相信老四的大鸡巴能插进来。很快,老四的大鸡巴被我坐进去一半,不过饱胀的感觉越发觉得强烈起来。于是我闭着眼睛,尽量放松,慢慢地用菊花吸入他的大鸡巴。www.tt1069.com( C5 \4 {  i  v& r! t
  “来,我帮你坐进去!”老三边说边用手按着我的大腿根部,只听见“噗哧”一声,老四的大鸡巴就被我的屁眼全根没入了,我疼得叫了一声,然后趴到了老四的肩上大口喘着粗气。
  “靠,你丫慢点,别把我的老婆弄坏了,操!”老公骂道。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j; U5 W6 O/ x& Z
  “靠,我和大哥都疏通过了,没事儿。再说了,操得这么慢,什么时候才能再轮到我们啊,嘿嘿!”老三嬉皮笑脸地说道。老四的鸡巴非常的粗,并且异常得坚硬。他用手托着我的屁股,于是我自己上下移动着屁股,用自己的屁眼主动地套弄着他的大鸡巴。每往上套弄一下,我都觉得自己的直肠似乎要被他的大鸡巴给拉出来一样。
  “我靠,也太紧啦,爽死我了!”老四却闭着眼睛,享受地说道。
  

  几分钟后,老公和大哥站在我的左右,我用手分别握着他们俩的鸡巴,左一口,右一口地品尝着他们的肉棒,同时嘴里不断发出爽快的呜咽声。
  “太慢了,要不咱们双龙他吧?!”老三突然提议道。
  “你们的鸡巴都太大了,肯定不成,要弄死我啊!”我立刻拒绝道。
  “试试吧,老婆,我相信你的潜力,嘿嘿!”老公却在旁边附和道。老三见我的老公发了话,于是主动带上套子,抹好油,让我和老四别动,准备双龙操我。
  “没事儿,慢慢来,应该可以的,别怕。”老四温柔地吻着我,在我的耳边吹着气,缓缓地说道。也不知道是我太自信,还是被他们说服,老三的龟头竟然开始进来了。我忍着撕裂般地疼痛,让他的大弯鸡巴继续进入。www.tt1069.com4 R( U4 f# z% d
  “嗯,不要了啊,太疼了,嗯,嗯......”他和老四的鸡巴实在太粗了,当他的鸡巴进入我屁眼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屁眼都要爆开了,带着哭腔喊道。: l& ^  @' p) M8 P% y! n; a$ n" H6 X: A: `
  “你是爽还是疼啊?哈哈......”老三坏笑道。$ X, K/ d. J+ K
  “算了吧,你们别把我的老婆弄坏了,我靠!”最后,老公心疼得说道。说完,老公便把老三推开。既然双龙不成,老三便将我从老四的身上抱了下来,平放在了床上,然后举着我的脚踝,将他的大鸡巴猛地挺进了我的屁眼里。因为被老四的粗大鸡巴插过,所以老三的插入略显轻松。老三的大弯鸡巴在我炙热顺滑的直肠里如鱼得水,操得十分自如,爽得老三不停地加快抽插的频率,我也被他干得娇嗔不断。8 j1 N# V7 D" J' E5 m
  “靠,射哪里啊,我要憋不住了啊!”当他快要射精的时候,他转过身问我老公。
  “你们都射在我老婆的菊花里吧,最后由我来把我的老婆操射。”老公的话刚说完,老三的鸡巴猛地用力顶了几下,便叫喊着将他滚烫的精液射在了我的直肠里。
  
  大哥见状,拉开老三,便将他的鸡巴猛戳进来。在老三精液的润滑下,大哥很快就一泻如注。, x- e7 w  |. G7 B2 o3 ]
  
  接着,老四将我翻了个身,让我跪在床上,准备用后入式操我,其实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姿势,因为可以操得很深。他扶着我的屁股,每一下都很用力地顶着我,有几次我都被他顶得撞到了床头的靠背上。借着老四顶我的力量,我含着老公的鸡巴,来回做着活塞运动。老四的耐力不是一般的好,操了半个多小时,似乎还没有要射的意思,于是我用力夹紧老四的大粗鸡巴,让他感受到更强烈的快感。
  “操,用力夹,要出来了,哦......哦......用力夹......”老四开始大声呻吟起来,并且开始大力地干我。老四连续抽插了几百下之后,他的精液猛地射在了我的前泪腺上,而我也被他干得全身乏力,瘫软在了床上。当他将他的大鸡巴拔出来后,摘下套子,我才发现套子底部有2厘米高的空间都是他的精液。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m: i$ Y3 p9 m! d! x
  老公最后上场,他套子都没带,直接插了进来。他怕我被干累了,没什么兴趣,便握着我的脚踝,九浅一深地操着我。本来我有点累,被老公这么一操,加上老四和老三分别舔着我的乳头,我突然又亢奋了起来,双腿紧绷,我的鸡巴也胀到了极致。
  “老公,我要射了,用力啊,再用力干我,嗯......嗯,快,快干我!”于是老公加快了抽插的频率,而且每一次抽插都深深地插入到底。www.tt1069.com; F8 C7 J' l& t) ^
  “老婆,我也快了,哦......用力夹我,夹紧......哦......”没过多久,我感觉我的脑袋一阵眩晕,腹部发麻,我的精液就这么射了出来,最远的一股射到了我的脖子上。老公也在我紧缩的肛门的时候将他的精液射在了我的体内。
  0 ]: A/ q" K# J( s' ]! {' u: f
  休息了一会儿后,老公扶着我去卫生间清洗干净,其他三人则在床上抽烟,谈论着刚才的感觉。
  “辛苦你了,老婆。你就当我今天喝多了,耍酒疯吧,以后再也不会了,好吗?”卫生间里,老公边帮我清洗着身体,边心疼地说道。www.tt1069.com; n& x+ `  s4 K9 s! X8 q  v5 \# i- c
  “好......我不怪你......”我吻了吻老公,然后说道。
  
  大家都洗完后,很快便入睡了,他们三个睡在客厅,老公则抱着我,我躺在他宽厚的胸膛上,很快便睡着了。这一夜,我睡得很沉、很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