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黑人,本人真实经历!

直接开始讲过程。我是第一次,黑人来自NY是身经百战,还有女友,但是他更喜欢和男人做。以上是背景。和他见了面,领到家里,我自己住,他有室友不方便,所以地点定我家。本想和他去逛逛商场,不过看他好像不想在外面暴露太久,就好像吸血鬼怕见光的感觉@开始我还很担心,难不成他有什么别的企图?后来才知道他怕被熟人碰到。到了家,我就把他扔家里,跑出去买酒和吃的(之前没准备)。大热的天啊30多度。回来大汗淋漓。结果发现他没准备套套,于是再次出门跑到便利店买了盒套套回来。然后一起喝了点酒,但他已经跃跃欲试了,互相尴尬的笑了一下,于是他就脱了衣服。我也脱了,拿着灌肠剂跑到浴室,匆忙的处理了一下。看到他的JJ,我心想完了,怎么和照片不一样?长度还没有很夸张,但是好粗啊。我平时用的那些玩具,没有这样的!我就帮他KJ,他身上虽然有喷东西,但是jj还是散发出黑人的体臭。我到觉得没什么,而且他jj洗的很干净。而且他基本不流前列腺液,而我的jj早已滴滴答答的(我特别爱出水)。本打算kj让他射出算了。因为我后面不可能吞下。我骑在他身上pp朝着他的脸,帮他kj,他也帮我口交,但是没多久他就把我的jj吐出来了估计是我的水太多他不喜欢那个味道。开始舔我的屁眼。被舔鸡吧和屁眼也是我第一次体验到,很爽!不过没多久他就开始戴套套了。我当时也没多想就同意了。涂了些润滑液在他jj上,他插了我几下,我突然意识到,不行。好想大便。好像用了灌肠剂不能马上做,至少排泄之后等1个小时以上吧,第一次用也不懂,又疼又想大便。。我就开始抗拒他,于是他就把套套摘了开始打手枪。我说帮他舔射好了,他说那样他射不出来。于是就趴在他身上,看他手枪,射了之后我就舔他的肚皮上的精液,还吞了一小口,好甜啊@@没有咸味和腥味。于是我们又开始聊天,内容略。而我还是脱光光,他穿着内裤和T恤。又喝了不少酒之后。他就想nap一下,就是打个盹,于是他就趴下了。而我躺在他身边。摸着他的胸和肚子,后来我就主动提出来帮他按摩,就给他捏了捏肩膀和胳膊。然后用腿蹭着他的腿,摸着他的胸和肚皮开始睡觉,而他握着我的jj,大约没多久。好像他性欲又来了,我就摸他的鸡鸡,然后撒娇问他可不可以舔。就这样他jj开始勃起

我一直舔他的鸡巴,当他性欲再次燃起的时候,问我能插我吗?我怕他失望,就答应了。这次我亲手帮他戴套套。然后就坐到他的鸡鸡上面,虽然疼,但我忍住了,后来就换了个姿势,我把屁股撅起来趴着,而他跪着插我,我的鸡鸡已经完全软掉,但还在流着水。而他拼命的插我,我终于体验到撕心裂肺的疼!而且好想去大便。于是求饶,说我要大便,但是他这次不在放过我,说等一下!快射了,我疼到不行,在我快崩溃的一刹那,他让我再忍一忍,他马上要射了。于是我就忍住,终于他射了~而我此时的疼痛完全让我的性欲消失,射完后,我就飞奔厕所,但是拉不出任何东西,用纸擦拭的时候只有润滑液混杂着血。。我跟他说,我流血了,他很同情的望着我,说我是个好孩子之类的。我又跑到他身边,他摸了摸我的头发说这次很棒。。此时他让我打飞机,说想看我射。。我就一直撸啊撸,鸡鸡从软到硬,从硬到软,就是射不出来。他很失望,觉得好像我不喜欢他,对他没兴趣所以射不了,我说可能是我喝了太多酒吧。。。后来在他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终于感觉到想射,但是鸡鸡是软的,而且此时喷出的不是精液,好像只是尿液,而且没有飞机的快感,我赶紧停住,他一出来我就冲进厕所@@去撒尿了@后来他想看我射出,然后我就一直打飞机,就是射不了,后来他帮我打,也不行,他抚摸我的睾丸,到后来捏住我的睾丸,把手指插进我的屁眼,我舔着他的脚趾,把自己的脚放在他的胳膊上,后来我舔着他软掉的鸡鸡到他再次勃起。我都无法射出,而他此时鸡鸡很疼,说不能再射了,而我一直无法射出。后来就和他吃了一点东西,聊了一会,送他到楼下,隐约感觉他很失落,而且到现在也没给我发短信之类的再联系我。。天啊,我真的对他很有感觉感觉,可是自己就是无法射出,或许真的是喝酒太多,还是第一次有些过度兴奋甚至导致无法射精@@

这个黑人鸡巴勃起是超级往上翘的贴着肚皮的,而且很少出水,基本无包皮,不是很敏感,即使无润滑抚摸他的龟头,他也没疼痛感,所以无法被舔射,只能操射或自己手枪(但其本人所言一天记录最高可达5次)!而我基本与之相反,鸡巴是90度且略微下弯,超级爱出水,一硬必出,兴奋不硬也出,真他妈令人恶心,天生贱货!超级敏感,退下包皮,在龟头无润滑状态下,一搓就疼,所以被舔就兴奋不已,没操过别人只操过充气娃娃@@以前手枪必射,现在屁眼里不放点玩具很难射出!希望小0处,不要轻易尝试不然将来干别人都是问题!(而我连续只有2次射精,24小时最多也就3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