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失禁的酷虐轮奸

我叫林楚,从小就是引起女生注目的小帅哥。08年好不容易从一个二流体育学院的游泳专业毕业。运动成绩不上不下,找不到好工作,又不愿意去工地搬砖,当了几个月的私人教练还被人坑钱。走投无路下,我成了一名男公关,就是俗称的男妓,或者叫MB。我的网名叫“白衣侠少”,专门为男同提供特殊性服务的。我是做私活的,因为长相不错,身材是练游泳时唯一留下的游泳资产,皮肤不错,JJ也不小,平时靠在网上发些图片视频引来不少生意。我和那个网名叫“一点红”的人联系上了,约好时间到了他们住的宾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H0 d0 u" X, ]( I" M2 x
5 _4 H7 T1 u2 E
“小帅哥,你好呀!今晚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白衣侠少’哈!”其中一个长发帅哥给我打了一个招呼。“我们都很坏的哦!”另外一个光头帅哥说道。他们三个身体都很健壮,穿着都很时尚,都有染发,紧身上衣,紧身牛仔裤,金属皮带…….我觉得他们应该比较虐了。“价格就是之前谈好的哈!”我说道。“没有什么问题,你放心好啦!只要我们舒服了,还会多给你的!”其中一个帅哥说道。www.tt1069.com+ e1 }, _+ Y2 Y, q2 b

我打开旅行包,开始更换我的行头。我先换上小号的漆皮小丁字裤,后面露臀的,可以拆卸的。然后是大红色紧身皮裤,量身订做的,皮裤的拉链是可以从前面一直拉到后面的,就是说不用脱裤子就可以做的。再穿上漆皮皮靴。大红色漆皮背心,也是量身订做,非常紧身,把我的胸肌凸显出来….我再戴上一个金属光泽的脖套,长的漆皮手套。好了,完全另外一个我展现出来。大红色的紧身皮衣皮裤,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的淫邪。我的JJ在紧身皮裤的勾勒下把皮裤撑起来一个小山包。我打开音乐,顿时J情摇滚乐开始响起。我的身体也开始随着快节奏的音乐摇曳起来?伟哥。。。。。。3 f7 h* |3 A2 O, j4 j  B
0 q5 O! ~$ ]7 }. a( V5 r& Z

他们三个坐在床边和沙发上,看着我的脱衣舞表演,JJ不自觉的开始硬朗起来。其中两个起身,拿出绳子开始捆绑我。现在我的姿势是:双手被反扣在背后,从手肘到手腕都被绳子捆绑在一起,所以双肩被向后极度掰开;双腿被极度的分开捆绑;腰部又被向前用绳子拉住。我的JJ所在就直直的向前挺着,在紧身皮裤下显得格外性感;而屁股是向后翘起的。J情的音乐在房间里回荡,他们三个开始了第一波折磨……* r6 |* V2 [: d# E1 w, m
www.tt1069.com5 r6 }! e  Z1 O- |% B; X( D( R
他们在我身体上到处抚摸,有抚摸JJ的,有抚摸胸部的,也有抚摸屁眼部位的….这个时候,由于春药的作用,加上他们疯狂的抚摸,我的JJ开始极度膨胀,已经快把皮裤撑破了,我开始小声呻吟起来。一个帅哥开始用力折磨我的JJ,隔着皮裤不停的抚摸,但就是不伸手进去,由于我的双腿被极度分开捆绑着,不能动弹,我只有不停的把身体向前挺……终于,他把皮裤的拉链拉开了,一直拉开到屁股,我的JJ顿时蹦出来,里面的小丁字裤已经包不住了。我长长的呻吟了一声。. ^; G! [1 U: F; @
www.tt1069.com4 R3 Q/ r- w0 g
前面的帅哥脱去了我的小丁字裤,我的JJ和后面的屁眼显露无疑。站在我身后的帅哥已经开始折磨我的屁眼了….开始是一个手指伸进了我的屁眼,然后是两个手指,再然后是三个手指….我开始稍微大声的呻吟了。前面的帅哥一直不停的在抚摸我的JJ。 我开始有些恍惚了…..还有一个帅哥拿出刮毛刀,开始给我的JJ剃毛…..他们把JJ周围和屁眼周围的毛全部剃光了,再摸上润肤油,我的JJ和臀部在昏暗的灯光下发出性感的光亮。那三个“野兽”开始了第二波的折磨…….8 w" r7 [$ t; D1 w0 `* c: ^
. G9 \3 u+ P( i% c0 }
由于春药的作用,我的JJ直挺挺的勃起在前面,他们用一根细绳子捆住我的JJ,把我的JJ往下拉,然后在绳子另外一端挂上一个类似天平砝码的东西,我的JJ有力的勃起着,砝码没有着地,但还是被无情的砝码拉着低下了头,从90度变成水平状;他们拿出一个专门锁阴囊的细皮带,然后把我的两个蛋蛋往下拉,在阴囊根部套起,使我的蛋蛋远离阴茎根部,再在上面挂上一个铃铛;我被戴上了口夹,一个塑料球塞进了我的嘴,后面用细皮带绕到头后面固定,然后两边的细皮绳被身后一个帅哥操纵,我就像骡子一样,他一拉皮绳,我含着口塞就往后仰。折磨开始了,一个帅哥在后面,他的JJ慢慢插进我的屁眼,由慢到快开始抽插,他双手拿着口塞的皮带,像骑马一样控制我的身体,随着他的抽插,我的头和身体也一前一后有节奏的运动,那个捆着我JJ的砝码也以上一下的运动,阴囊上的铃铛也开始响起来。此时站在我前面的帅哥拿出皮鞭来,开始抽我的胸部…..后面的帅哥还不停的喊:“驾….驾……” 由于我的嘴里含着皮球,我只能发出低沉的呻吟,我双眼紧闭…….www.tt1069.com. |& R5 w& w/ D" k3 i1 y& E

一皮鞭狠狠抽在我的胸前,前面的帅哥说到:“用力挺住呀!不然要吃鞭子!”因为砝码的重力,我的JJ被拉了下去,快接触到地面了。然后我被狠狠的抽了一鞭,我只有继续用力挺起来。这个时候,我的屁眼一定要用力收缩,后面正在插我屁眼的帅哥立刻发出一声:“噢!爽…..噢!爽…..用力…..” 只要砝码有往下面掉的趋势,我就被抽鞭子,我只有用力挺。后面的帅哥在一阵快速抽插以后,抽出JJ射在我身上。然后,他们轮流上来“骑马”。在第二个帅哥上来的时候,我也忍不住射了。估计是春药的作用,即使我射了,但我的JJ还是直挺挺的勃起在那里,依然拉起那个砝码…….这个捆绑的姿势被三个人轮了一圈后,他们的JING'YE在我的嘴里和身上到处都是,皮衣上粘着JING'YE,一起发出淫荡的光亮…….他们开始重新捆绑一个姿势,开始了第三波的野兽折磨!
/ [" E# K* O+ l* D# U* O
我被要求面向下爬在桌子上,我的双手还是被反扣在背后,从手肘到手腕都被绳子捆绑在一起,双肩被向后极度掰开;我每条腿的大腿和小腿被捆在一起,在膝盖的位置,由两根绳子分别向两边极度拉开;在脚踝处又被捆在一起,并和手腕困在一起;我JJ的位置刚好在桌子边上,这样我的JJ就可以露在桌面下了。我的JJ被松绑了,我叹了一口气,结果他们拿出一个吸精器来,套在我勃起的JJ上,然后再在两个蛋蛋上捆上振动器…….我被捆绑得一点都不能动弹。他们开始一前一后折磨我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1 ^# i$ H1 l! G7 K
' @' f1 x3 |" U9 V# x$ t" h4 W
前面的帅哥的JJ在我的嘴理抽插,后面的帅哥的JJ在我屁眼里抽插,另外一个拿着电动的遥控器控制吸精器的快慢。那个吸精器一呼一吸的,弄得我的JJ好痒。由于春药的作用,我的JJ还是那么挺拔……www.tt1069.com5 p( L6 f3 p( S! [
5 v1 _2 x% [1 H/ T& x  C
前面的帅哥发出长长的一声呻吟,在我的嘴里爆射了,我被要求全部吞下他的精液。刚才控制遥控器的帅哥接着把他的JJ送进了我的嘴里….插我屁眼的帅哥也在一声长长的呻吟声中爆射了。在屁眼被爆插,以及吸精器和振动器的双重作用下,我已经射了2次了。虽然吃了春药,但我的JING'YE在第3次射精后,基本射不出多少了!在他们三个又轮了一圈后,我的脸上到处是JING'YE,身上没有皮衣和皮裤的部分,也到处是他们留下的口水和JING'YE。他们三个似乎比较满意了。我以为差不多快结束了。然而,更卑鄙的折磨还在后面……www.tt1069.com, a2 S9 d  f1 d- ]. O4 q
www.tt1069.com  G0 K* P5 {; ?% @0 o6 M
我被要求直立站在床边上,我的双手还是被反扣在背后,从手肘到手腕都被绳子捆绑在一起,双肩被向后极度掰开起来;我的双腿被要求极度分开站着,直到不能再分开为止,然后脚踝处差不多刚好可以被捆绑在床两头的底座上;我还是被戴上口夹,然后头被向后拉住,我只能向前看和向上看,看不到下面的情况。这时的我,紧身大红色皮背心还在身上,不过到处是汗水和JING'YE的混合物;下身还是紧身的大红色皮裤,只是前后裆部都是拉开的,到处是精液,还有尿液……
# W' H, Y; @/ w/ n
他们脱去了我的紧身皮背心,这时我发达的胸肌和六块腹肌显露出来,不过已经有很多刚才皮鞭留下的红色印记……他们的“兽性”又被激发出来了。由于春药的作用,我的JJ依然坚挺着。一个帅哥拿着皮鞭站在我前面,一个走到我后面,他们还要每人来插我一次。这次的他们的姿势很统一,都是站在后面插,然后双手到前面握住我的JJ,把我的JJ当着一个手柄,随着抽插的节奏,也给我的JJ做活塞运动。前面的帅哥则拿着皮鞭狠狠的抽我…..插我屁眼的帅哥要射的时候,都是跑到我前面,站在桌子上,从上面射到我的身体上。等他们这一圈轮下来,我的身上到处是他们的精液和口水….第二个帅哥射完的时候,又直接尿了一次,尿在我身上和头上……..
' Z) `3 S6 T* q- G
这一波折磨完后,我已经不成人形了。他们也差不多没有再做的意思了!这时,一个帅哥突然说,“对了,好像这小子每次都比我们后射精嘛!你们说是不是?我们三个轮一圈,每人都射一次,他好像只射了2次。”其他两个帅哥表示认同。 我解释说:“可能是春药的原因吧!?不是我比你们强!你们很强的,帅哥!” 其中一个帅哥说,“这样了,我们来试一下看这小子能挺多久!?”
1 K9 h6 g0 k( [; j( ^. v$ G/ d2 M  A
终极折磨开始了。我的口夹被取掉了,我可以自由的呻吟了。我还是刚才的姿势:我被要求直立站在床边上,我的双手还是被反扣在背后,从手肘到手腕都被绳子捆绑在一起,双肩被向后极度掰开起来;我的双腿被要求极度分开站着,直到不能再分开为止,然后脚踝处差不多刚好可以被捆绑在床两头的底座上;只是我现在又被脱去了皮裤,但还穿着皮靴,现在的我,已经基本赤裸了…….“帅哥,忍不住就叫噢!”其中一个帅哥对我说。我听后闭上了眼睛。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i' `  K' c/ o6 i) w
一个帅哥拿出刚才锁阴囊的细皮带,然后把我的两个蛋蛋往下拉,然后在阴囊根部套起,使我的蛋蛋远离阴茎根部,再在上面绑上一个震动器;再拿出一个小砝码挂上去,我的蛋蛋就被砝码的重力向下扯着;他又拿出一个相当于他们JJ两倍大小的假阳具来……另外两个帅哥分别站在我的两边,他们开始抚摸我满是JING'YE的身体了,不时还发出细微的呻吟,不时还舔舔我的乳房。当舔我乳房的时候,春药的药力还在,我全身有被电了一下的感觉….“啊!啊……”我的声音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大,因为那个大的假阳具插进了我的屁眼。由于已经被插了很久,我的屁眼周边的皮肤已经红肿,很敏感。被这样的一个大家伙一弄,我根本受不了了!我很想动弹一下,但身体被捆绑得能动弹,特别是双脚,只能大大的分开,任他抽插我的屁眼。后面的帅哥将阳具的抽插速度快到了他的极致,站在我身边的两个帅哥也没闲着,一个不停的舔我的双乳,抚摸我的身体各个敏感的地方,另一个用手快速的折磨我的JJ,和后面插屁眼的假阳具配合得天衣无缝。我已经控制不了我自己了,石无忌弹的大声嚎叫起来。我嚎叫的频率快起来,身体也开始不听指挥的扭动起来,这种扭动,完全是不受控制的。可能真的是爽到极点了,也或许是忍受到极点了,我在全身扭动和一声长长的嚎叫中射出了最后的精液。严格说只是两滴。“怎么这么少呀!?”在前面折磨我JJ的帅哥说。“继续,继续,不要停。” 他们没有停下来。这个时候,我的JJ和肛门都敏感到了极点。后面插屁眼的假阳具,是完全拔出来以后,再完全插进去,每次进出的时候,都摩擦肛门周围敏感部位,由于被捆绑,我只能通过嚎叫和身体的扭动来减轻敏感带来的痛苦。现在前面的JJ,他们把我的包皮拨开,摸上油,专门摩擦龟头,而且是用力的摩擦,由于刚射精,龟头十分敏感。“啊!啊!啊…..”在他们前后攻击下,我不停的嚎叫,身体不由自主的扭动,在完全失去控制的情况下,我小便失禁了。我被折磨的到尿了。其中一个帅哥也停下来,尿在我身上。我已经站不住了,直接跪下,瘫倒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不知不觉中天亮了,我拿到了那5000元钱,另外他们多给了1000。我收拾好东西,踉踉跄跄的走出宾馆,打的回到我的宿舍。
我休息了一周才缓过来。几周后的一天,我上网,又见到了“一点红”。回忆起那天的服务,他是很满意的,其实我很累了。他说下次再来找我。我想还是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