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硬不起來的屌.

硬不起來的屌...又痛又爽的回甘滋味...

幹,我真的很討厭他!從不正眼看的用斜的瞄,一大早進了工場就遇見他這種死人眼...www.tt1069.com9 V, K7 w3 k, U: R9 X3 k

也難怪他的白眼,從進來這工場打工就跟他不對頭,
, R8 W) r! d. t7 t
他是工場老闆的小兒子叫小白,他對別人不會,卻對我超不禮貌的叫我真想揍他一頓,明年我就畢業的大四,他才大一,又重考了兩三年跟我其實也只差個幾個月而已,

不過良心話,如果他不對我這麼白目,我會認為他真的也算我喜歡的型,健碩又高挑的身材卻一付白析的臉,實在看不出他是喜歡運動的那型還是宅宅的那型.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J5 x, |7 n/ J4 i" q
"看什麼!"我恨不得揍下去,走過他的身邊嗆了他一句,他兩道劍眉豎了起來,真想他先出手,這樣我就有藉口海揙他一頓,但他沒有...



不過今天除了他,那些大叔也都對我白眼又偷笑,原因無他,就是那根直挺挺撐在褲襠裡!
www.tt1069.com( O- H5 n! @  y6 g; T3 v
幹,不知道是太久沒討還是昨夜片子看太多,今早一起來,那根就直得像旗桿的硬,尿完了也是硬??的連穿褲都幾乎塞不下去...好吧,我承認,這根再長也只有十二三公分而已,笑吧...幹,比我長再笑!...5 w2 T% _! n$ M* _6 y8 K) N) R
$ `! n6 m- |2 |8 K  n, g
不過至少也算OK啦,卻也叫褲襠聳起一條山來的,我故意拉出上衣去想它蓋住,但適得其反,每個都注意到了,連老闆娘都笑我...少年仔火氣大哦...幹...去廁所抹抹冷水會消吧?  O$ `; m; V9 r/ E  j
3 d! p/ l8 p5 `  c
"看小?"又遇到他,一雙賊眼就瞪著我的褲襠...他一轉頭走了...

把張叔的貨搬到三樓,就往三樓廁所跑,三樓的廁所大都是老闆一家用的,除非忍不住...哈哈...我現在就忍不住...我還忘了敲門,一關上門才發現他...小白在裡面...3 c8 [& j; c1 m4 q( L" v
5 b! O/ y; D4 g; E' b' ]& R
"你...給你用..."他一手摀著臉想越過我...

"在哭啊..."廁所才半坪...我不知道...反正就很小了...' X" {5 X' e$ K4 m

"讓我過..."他側著身等我讓開...2 k6 K" D3 K+ ~$ b6 o# O

"不會去告我吧..."我也側著身...居然忘了那根突得老高還面對著他,他也面對我側身...我那隆起的褲襠剛好抵著他平坦的褲襠...

他...居然就停在那邊低著頭看著我隆起的褲襠抵著他...我想開罵...卻聽見他低泣的小聲...www.tt1069.com* |, H( C( U1 Z* k2 c1 s3 j

"怎麼啦..."忽然我有了慈悲心...
3 ?/ U) b. S+ p; e
"沒什麼..."他用力想擠過我...那根更抵得自己都感到有些爽...
% D* o# V  S/ |3 U) U6 O* ~
"沒什還哭...大男人有什麼不敢說...."我故意把屁股往前頂...哦...真的有些爽....
www.tt1069.com, J3 M  m& N& u3 G& c! `  l
"你...不要這樣..."他有點不知所措...www.tt1069.com! U3 N3 I5 i; ?. A0 B$ M
+ Z5 I. F' R9 c1 x. W  ]( b
"怎樣...頂得我爽...怎樣..."我還故意搖起屁股把肉棒往他刺了又刺.... @$ e1 H. y4 Y* K/ N7 T' i
- |, U8 d+ z3 m' g$ K% `
"你...你不以為你會硬就..."他一臉怒氣的抬頭瞪我...這個臭臉卻叫我玩心大起...: H" _+ [! B  ~8 m$ q

"怎樣很硬啊怎樣...你就不會硬..."我更故意把褲襠在他的褲襠上又頂又磨...還真的愈來愈爽...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7 r6 N; A2 j( p+ I+ W1 _
他不發一語的瞪著我卻流下淚來...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s; B- F- Y% P. ~! u: K/ z, L# ?
"怎樣...你不會硬啊...還是不像我這麼長這麼粗..."我超得意的挑釁...

"不會硬又怎樣..."他真的抓狂雙手掄起我的頭按在牆上,我冷不防整人個快跌坐在馬桶上...- U2 t! L* w& `: E% N

"...你..."我又痛又不信...哪有人硬不起來...又不是七老八老...8 m  L/ d+ o+ D6 I

"我警告你不要說出去..."他把我按得更用力更在我耳邊細語...8 K) {% {9 N% j/ V9 U

"少騙人...我不信..."我反攻我伸手抓住他的褲襠揉了起來...他一動也不動的任我的手又搓又揉...
真的唉...好一會兒我用力又搓又抓的還只是覺得他的褲襠平坦坦的連反應都沒有...
0 }/ S2 ]- `: m0 j* A
他後退又拉開我的手,反身雙手撐在洗手抬上低泣...

"...對不起...我...答應你不會說..."我理理衣服走到他背後...

他又搖頭又泣的叫我不知所措...我...沒安慰過別人...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k2 d( L& P) v4 _% Y. {8 a, o
0 Q6 G7 T8 F! X6 F1 {/ d% [
"怎麼會呢...不要哭了嘛"我雙手搭在他的肩上輕撫...2 H, z$ f. f" L' g+ c; j" K3 ]

"小時候踢足球...那時候我還校隊...被同學踢到...腫了血塊不知道...等痛得受不了看醫生...醫生說...海綿組織和...壞了一大塊...雖然可以讓外表看不出來...但...但...很難再硬起來..."他愈說愈小聲...www.tt1069.com7 ~% W$ y+ t8 b0 ^/ X9 V. I' ?- N$ T
4 y, r) Z! d, i$ D
運動傷害?是了,小學曾看過同學的蛋蛋被球打到,陰囊破裂掉出蛋蛋來流了一大灘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我低聲下氣的賠不是...忽然...發現高聳的褲襠頂在他的屁股上也會有種爽感唉...我趁機靠近點...讓龜頭頂得用力點...哈哈...暗爽...

"討厭...不要頂啦..."他說得有點不好意思...面對著鏡子,我看到他的臉都紅了..., u3 Z$ L' x! w% I3 G4 N# u
, a5 y8 h1 i/ ]% b
"那有辦法...好硬..."我邊說邊用那根隔著褲子磨在他的屁屁上,他反手想推開我的肉棒...卻像有點想摸的有意無意...6 ~$ P4 D* X7 {) B

"怎樣...硬吧..."我把肉棒壓在他的手上磨著...

"嗯...好硬..."他的手就放在屁屁上任由我的肉棒隔著褲子磨了起來...他的輕輕的撫著摸摸..., a* X, E0 H9 S) a! R1 \

"你真的硬...不起來..."我的手移到他的褲襠摸著...輕輕拉開他的褲襠伸了進去...隔著內褲抓起了他的屌搓揉...) N$ ~8 d. M+ |! A% g( D3 j$ D

"嗯..."他閉上眼的享受更往後靠在我肩上...他的手捏起我褲子下的屌揉了起來...9 e, z: q( o5 f) e
  u, D5 }) k0 d' r3 q. X7 ~
"想摸...我讓你摸摸什麼叫好硬的屌..."我拉開褲襠更拉下內褲還把直硬的肉棒交到他手掌裡...他貪婪套起來搓揉...哦...他的手好細好綿...好爽...肉棒更被解放的高挺又被摸得超HIGH...www.tt1069.com8 a  D% P5 c: z: F  Y) k" u

我也拉開他的褲子和內褲直接抓起他的肉棒...腫大卻挺不起來...有點硬感卻直不起來的屌...龜頭好肥好碩大...割過包皮的龜頭摸起來更大...看著鏡子裡鮮紅粉嫩的屌...我心裡卻他媽的更HIGH...他的肉棒不是全軟...倒像一般受刺激漲實弓起的樣子...只是挺不高而已...- z/ ?, E6 u( }) a
, L+ g, i( j& |& V4 O% U
"還算可以啦...不說...人家還以為你用太多挺不起來了..."說著兩人都笑了起來...
www.tt1069.com% ], `6 O1 Z5 w2 t% ~( E
"哦...叫你摸得我...好爽...好有感覺...哦..."他微張的雙腿微抬的小腹把那根挺得高一點...www.tt1069.com" E1 v/ {' \- L9 d. u/ x0 Y
# S0 E8 g' h4 J4 y" O
"我也是...哦...大力點...哦...超爽的..."我搖起屁股把龜頭在他的手裡一進一出的磨...www.tt1069.com  |1 Q! u- h+ T4 M

"你...好挺...好熱...嗯...好硬真希望我也可以...哦...你...流出水來..."他半閉著眼像夢囈...他兩手都反過來搓摸著我的肉棒...

我把他的褲子整個拉下掉到地上,一手搓著他的屌一手環起他的腰到處撫摸...更揉著他的腿他的屁屁...他嗯浪淫呼得愈來愈大聲...他整個人倒在我身上...$ w: T( s, @6 D# ~4 m9 I/ A  t

他的手貪婪又好奇的玩弄我的肉棒...又搓又套又摸又撫...我受不了的扭動屁股把肉棒頂在他的手他屁股...更不時插頂著他的菊花...他的雙腿張得更開了...我的龜頭更頂刺在他的菊花嘴又突又磨...他的身體開始陣陣顫抖...7 W4 v' k; k! d9 [1 J" u5 u9 P9 q

我的手感到他的肉棒又腫得更肥了...伸得好長握住時還露出一大截...龜頭漲得更大了...肉棒充得有點挺起...我...忽然更有種想吃吃看的衝動...! a; b+ _, p4 ?; I3 Y9 |

"我...想..."我激動的有點口吃...6 ^; r( g( \/ l* }3 ~$ I1 ^4 d! X

"想怎樣...我...也想..."他反過頭吻起我的臉頰...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0 w9 _5 f/ Y! ^% ^
0 ?$ E+ m. g+ u2 r' I- {
"想怎樣...吃我這根..."他點點頭卻吻上我的嘴...

我挺起堅硬的肉棒頂在他兩腿間的會陰上突刺磨擠...更插刺著他縮起的蛋蛋...他稍蹲的張開兩腿讓我的屌磨得更用力更爽...他的肉屌漲得好粗也抖了起來...龜頭熱硬得流出水來...www.tt1069.com5 C9 `  X4 R2 T8 p( J' E' t5 r! U. C" {7 H+ v
www.tt1069.com% O8 P) t9 |. `, W, i: c3 X! Z
我拉著他也甩掉腳下的褲子進了浴缸...就那種不夠長不夠寬的塑膠浴缸...% h8 P6 _) }! b+ R

他也把腳下的褲子甩掉進了浴缸躺了下去...我反身把肉棒放到他的嘴裡再低頭張嘴含起了他的屌...6 r/ f8 O) A* c3 e1 v

哦...他吸得好大力...兩手在我的屁股上放肆的大玩...一股超麻爽的刺激直衝腦稍...

我顧不得超用力的吸吮他的肉棒他的蛋蛋...雙手在他的下半身到處搓揉...他亢奮得挺起小腹用那半硬的屌刺進我的嘴...我也搖起肉棒在他的嘴裡攪了起來...哦...超他媽的爽...www.tt1069.com$ @, j: F: r% u' h" @, U" r
6 i; M' j) ?9 p9 I# b
兩人的口交愈來愈激烈...兩人的屌愈來愈衝動...我...實在想...哦...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R  l# [* @" Y, H! K

他放開了我的肉棒...挺起屁屁把肉棒刺進我的嘴裡猛射了一大炮...一炮又一炮的不停...一大坨白液從我的嘴邊流了出來...他還在突刺他還在激射...

真的超久...液水多得叫我納悶不解!幹,該不會二十年的份全出來了吧...
! t+ E* Q; n  R6 o0 I2 R1 y( N
我硬含套著他射精的屌直到他心滿意足的停了下來...超多的精液我只能半吞半吐的讓它流掉...4 O6 G  o# @: @1 F
$ m0 [% o7 s' f! Q" |
我反身看到他整個人像跑上五千公尺的全身滿臉都是汗...他卻像呆子一樣張嘴傻笑...; h, h- ], C& M  r/ B/ t5 _

我張開兩腿跨到他的胸前,不得不府身將硬得上翹的屌插進他的嘴,他貪婪的張大了嘴深深的含吃起來...哦...他學會了用舌尖挑逗肉棒....也用牙尖刮起龜頭下的包皮...哦...他的雙手搓揉著我的蛋蛋...更搓撫著我的屁股和菊花...叫我陣陣爽浪愈來愈猛...www.tt1069.com( W8 d1 N) w/ Y1 P# O' ]

"哦...爽死我了...你哪裡學來的...哦...快點...哦..."我亢熱又超酥麻的全身激動...我搖起屁股對著他的嘴抽插...他含得又緊又攪得好激烈...我...

"...我...我...想...試...你的...這裡...."我爽得快昏眩的低頭在他耳邊說...邊用手摸撫著他的菊花嘴...更挑起手指稍撥弄起他的菊花...他弓起腿抬起屁股讓我的手摸得更進去..." E. g7 r8 ?6 {" U0 D+ F( _
1 i& G  n# g/ |
他的吸吹愈來愈快...我搖起屁屁抽刺的動作愈來愈快...他的嘴含得愈來愈緊...他的牙齒刮著肉棒愈來愈用力...我...滿身流汗的用力...我...一陣空白的高潮...一陣昏眩的天轉地搖...我不自主的大力突刺頂插...龜頭瞬時的赤熱...一大炮熱液射了出去...哦...又一炮...又...哦...連連的激射...我...全身麻酥的昏沈...

好久...感覺那種不能言喻的幸福好久...我緩緩的拉出肉棒...還直硬碩大的抖著...我往前一趴在他身上貼了上去...我急喘得好熱好舒服...他雙手環住我抱了起來的撫慰...
) F) B, @  d4 {9 r$ G
"真爽...."我脫口而出的滿意...更把他貼得更緊...5 ?8 {8 I9 e8 Y% ~; H0 B

"好多...."他低頭吻著我的頭髮,兩手在我身到處摸揉...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g8 i7 j  w/ b% H

"你的才多..."說得叫他吃吃的悶笑...* i3 }7 ?* f2 E8 U

"還好硬..."他的手摸上了頂在他小腹上我的肉棒玩了起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7 Z& m$ G6 A0 a/ x& J. B( P' u

"還要不要..."我抬頭吻起了他的嘴....

"嗯...不要在這裡..."他推了我起來...兩人出了浴缸又抱在一起溫存好久...他拉著我穿上褲子,開了點門確定沒人注意拉著剛拉起褲子的我往樓梯衝上五樓...他的房間...
' o0 S3 j4 I$ q- O+ B) j
我根本還沒穿好褲子,邊快跑邊拉著褲子,才一進門他又扯掉我的褲子蹲下去大口吃起我的肉棒...哇...他真超哈的等不及...我大字站的又脫掉上衣全身精光的讓他全身服侍...8 x0 c5 w& g+ x. X6 |( _% O
3 o) v! o/ B" X/ l! ~  |* {( |
等他稍停時,我拉起他也扯掉他的衣服,兩人全裸的抱在一起滾上大床,兩人兩嘴又四手四腳的交纏熱吻搓摸,他超激動的想吞食我...連腳指都不放過...
" L- I" v7 M% J* c6 M9 X# K
漸漸的他往下移含起了我的肉棒大力吸吹起來...我不容細想的搬過他的屁股,抬頭吃起他的屌玩起他的蛋蛋更用手指挑撥著他的菊花...( v$ G# v$ L5 }$ ?0 S5 s
細嫩的菊花清得超乾淨的叫人想吃...我不禁伸起舌頭又舔又鑽..." {5 p+ W; a: J3 @: T) R
- Q( G$ `8 {7 m$ ?4 k0 x

愈來愈衝動愈忍不住的想要...我起身也拉起了他...反身將他壓在床上雙手按開他的兩腿,低頭含住他的屌大力吸抽,更用手指挖磨著他的菊花嘴裡...他興奮的唉淫他爽快的顫抖...他的屌半挺了起來他的菊花酥爽的張開...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l7 k" L, C5 m9 j% Y, d
我拿起床邊的凡士林挖了一坨塗上他的菊花,他張開的雙腿快壓平的等我,我卻故意挑逗的低頭含吸他的屌...半挺的屌碩大的龜頭鮮嫩的肉棒...我愛不釋手的吸舔,我更一手撫慰在他的胸上乳頭,一手更半插半挖的攪爽他的菊花...他爽得呻吟爽得全身顫抖...我直挑釁到他求我...4 J4 E8 U9 |6 {, K" L, i# T

"給我...拜託...給我..."他低聲的喝求又夾雜著酥爽的唉喊,他兩眼色昏昏的半張半閉...我放開了他的肉棒府身用舌頭往上舔...舔過他的小腹他的肚臍他的胸膛他的乳頭...他受不了的兩腿夾住了我...

"拜託...給我..."他像求像哭的唉喊...我更極力撥逗他的乳頭...他的乳頭硬得立了起來,我更輕咬的玩還用牙齒刮著他的乳房...他的兩腿用力上下的磨著我的腰...他更雙手大力搓揉自己的屌和我的肉棒...
' T2 r; d& \$ _0 w
我放開了他的乳頭用手把上身撐起來看著他...滿臉潮紅的流著汗水,微張的兩眼色迷迷的看著我...我不禁邪笑起來像老虎享受著面前的小羊...% S7 k/ f# O, T- h# y

"要嗎..."我府身用舌頭舔著他的臉說...; ~4 D5 m9 N/ u- U: H

"..."他渴求的直點頭...雙手把我的屌搓得更用力更快...兩腿把我夾得更緊更磨得好深...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W, S. @4 T& ~9 _. B( Z
" p' g* {1 P" H' y: b
"要我...插嗎..."我超邪惡的享受他的求饒...: ^) V& {& I5 K

"給我...."他等不及的把屁股往上抬又拉著我的肉棒...
3 E% w, [# J) |1 {3 d' _' M' K) ?  {/ w/ `
"不要好了...你又常常氣我..."我故挺起屁股...! R( Z! L8 g% h8 Z7 j/ |! R$ b- d
; q: c8 v. P+ E/ P( j
"不要鬧啦...給我..."他雙手搬緊我的胸像怕我真的不來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S; l# q( Y# P" g3 W9 Y' M

"你真的很想嗎...我插你..."我愈來愈得意的挑釁...+ N( U/ _" {5 m5 E  D& S0 f+ }
www.tt1069.com7 K7 k0 L! d- G9 ?, }
"嗯...插我...快點嘛...討厭..."他挺起上身吻住我...手真的把我的肉棒搓得叫我快忍不住...
8 R/ n) @9 g/ m' N
我抽出插在菊花的手指,挺身把龜頭搹在他的菊嘴上磨...他的菊花雖然張開了但比起我的龜頭還不夠..., O% e) p( @4 B8 |, e( \$ D9 I, x
www.tt1069.com) t# [1 ^4 Q9 Z1 c0 A
"會痛..."我憐惜的怕他受不了...
' s' k, b- h7 B4 Y5 y' d1 c3 R8 k3 X
"痛一下而已...給我...插我..."他挺著菊花...8 u, `/ Y. u9 z6 J8 k

我緩緩的把龜頭挺進...又多塗了凡士林...他的菊花被撐得鮮紅...我的肉棒被擠得超緊...我又一點一點的硬塞進龜頭...他的菊花愈張愈開卻叫他滿臉痛得咬嘴...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G+ V. A/ I6 K! C! _6 I1 {
"還要嗎..."我府身在他耳邊問...他直點頭的說不出話...
, k6 X1 Q8 O6 N4 E1 q" U* {
我想起了長痛不如短痛,我趴在他身上吻住他的嘴,下半身用力弓把肉棒直直的快速插了進去...www.tt1069.com( y$ L- y' f# m$ L9 T0 V

"啊...."他放開我的嘴叫了出來...我立即又滿嘴吻住他...怕他又叫...我就這樣停住肉棒也吻著他的嘴雙手在他的身上摸撫...5 n7 i+ h% R7 K5 R1 L, c  F

"好痛..."好一會他才適應的和我熱吻起來...我緩緩的抽出點再插進...他還有些疼但已然可以忍受的直和我舌吻...

我抽插得愈來愈大愈來愈快...他像一陣疼痛一陣麻爽的忘了吻我...我雙手撐起上身搖起臀部直用力的抽插突刺...他隨著我的刺擠整個搖人晃起來...他開始爽得呻吟起來...他開始興爽得享受起來...6 o8 A8 }* t9 t* M# k
2 l. ^* j' J- k. T6 I7 {
我把他的雙腿架在我的肩上用力挺腰擺臀的猛插猛刺...他全身鬆軟的任由我抽幹...他的屌還腫實的半硬隨著身體搖晃...我像電動馬達的快速刺抽....他被引來的高潮叫龜頭流出水來...
www.tt1069.com6 H8 O( m% j; b6 U! S# b6 j& k5 t
力戰了好久,我拉出出肉棒來...我拉著他起身換我躺下聳立那根...他像都知道的跨上我張開兩腿用菊花對著我的屌緩緩坐了下去...哦...他邊坐邊搖...哦...他坐一下離一下...叫我的龜頭超受用的激動...他看著我千般忍耐卻邪笑了起來...

"怎樣...換你求我了哦..."他超白目的用菊花玩起我的屌...哦...幹...龜頭暴爽的猛抖...
www.tt1069.com4 v6 W8 |8 x2 A6 Q
"你他媽的小人得志..."我哭笑不得...9 ~* R+ c# `8 |+ t) d
2 t0 J( A# }: I( {% i/ }) Z
"求我..."他學我挑釁...他當真的把菊花坐實再半搖半離的叫我的肉棒受不了...

"求你的大頭...幹死我..."我唉了起來...4 b9 O$ a6 U- S

"沒良心...這樣不爽嗎..."他...哇...他直坐到底的搖起屁股...哦...哦...我硬忍著肉棒的熱潮...

"那這招呢..."他居然用手包緊我的蛋蛋再搓再揉還用菊花大力的坐套我的肉棒...啊...我...啊...我來不及反應的弓起身體...一大股熱液沖了出去...想拉出來都來不及...我雙手緊抱著他的屁股...一挺再挺的把肉棒插得更深的狂射...他像出乎意料的一大炮熱液注入體內...他卻閉眼像忍受像享受這股熱潮....他的屌瞬時也射了出來...噴得我身上臉上都是...

好久好久...我像虛脫的倒躺在床上...他像心滿意足的抬起屁股拉出我的屌...趴在我身溫存...我抱住他大口大口的喘息...他環著我兩手又撫又摸...他還用腿包住我的又磨又刷...
2 ]/ C' I9 D) S( B: E; N$ }  a3 [
"你真的要幹死我..."我總算氣順了點...
) x, d- c9 `3 H4 ~
"盡可能...."他調皮的玩起我酥軟的屌...
/ e5 p* k7 w( ?  ~
"你好狠..."我吻起他的臉他的脖子...

"誰叫你這根那麼硬..."真的被他摸得又硬起來...1 g2 Y9 g$ W5 }4 H" x6 Q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v6 h9 F( J3 C. ?" i8 _8 s4 J
"想不想幹我..."我一時興起,說了卻後悔...
. b) R9 `" ^& |! A% M! t9 [" p0 [
"...我又硬不起來..."他把頭埋進我的胸口...4 u& ]9 D/ t6 l9 V/ K

"只是沒有很硬..."我不禁心裡疼了起來...6 E6 b( h, T% a% S5 o& _

"..."他悶著不說話直玩著我的屌...真叫他玩得挺了起來...1 B6 w& W  q  G" ]" ~

"試試嘛...我當你的試驗品...."我鼓勵他...我抱住他愛撫起來...5 t$ L4 ?+ u% u  ?+ d' G

"...現在..."他說得好小聲...; ]2 A: q) [) I# Q5 ~
) A2 w3 {- J0 v& W% x) j1 h( d
"晚上到我那裡...只有我住..."我熱烈的吻著他...兩人又激動的舌吻起來...
& S/ ], ^. S  r4 [0 F) j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兩人穿好衣服下樓時都過了中午,當然免不了被老闆娘臭罵一頓,她卻奇怪我怎麼反常的沒應她幾句,當然我整個下午的心都在他那裡都在想晚上...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3 S/ @! C+ }! p4 \! v
他也很奇怪的很少到工場來,平常他總是會來巡個好幾趟,到了快下班他才出現...

"我不去了..."他藉故到我身邊小聲的說...4 Y" u3 V' k# R# D/ A" i; w

"..."我...好失望...www.tt1069.com! y7 D) v' a; j2 R% |4 W

"聽到沒...我不去了..."他又較大聲的說了一次...
www.tt1069.com: A  Y% R0 y4 }# y3 g( D# X2 u
"...我...我會想你想得睡不著..."我真的好失望...% B" B1 Y1 ^+ _3 G

"少來..."他還沒想走開...

"不是人那麼多...我..."我藉故走到他身邊,悄悄的用手摸著他的手...
( `' t0 n9 a# Q4 K4 m1 a
"你想怎樣..."他的手反過來摸著我的手...

"我...想...想幹死你..."我低聲在他耳邊說,他忍住笑卻轉身走開...www.tt1069.com* a9 ]7 M6 \5 m. e

"晚上九點我在補習班門口等你..."我追上他在趕上時輕輕在他耳邊說....

晚上我另有個兼差的工,就在他補習班對面的紅茶舖打工,這晚我直注意著他的的動靜...六點半的課他來了,穿著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背著牛皮包...七點中間休息他沒有下來...哦快九點了...
整晚打工我就像失了魂的機械動作...泡水注茶封口收錢...平常都要九點半才收工...但他九點下課...我愈來愈急的不知怎麼辦...4 ]/ m2 l- J# M
) E( s; A3 ^' d$ ]
"你怎麼啦..."小方快受不了...

"補習班..."我脫口而出...
2 a% E! M! a2 B1 m, d
"有人外叫呀...多少杯..."

"沒...有...一杯..."我眼睛直瞪著補習班門口...
; w* D1 U9 r% H
"才一杯還要送...什麼茶..."
2 _" ^' A6 r8 K7 F4 b
"他會來拿...不,我送去門口..."
& I" ^4 A* m+ e' G5 g2 v
"什麼茶..."* i, R8 b1 Y4 U0 x" O
www.tt1069.com5 q$ m2 C$ \9 D+ }  x6 s( V
"隨便...啊...我弄就好..."小方真的多事,不過也給了我好藉口去門口等.../ g. [2 W. C# W) f& N3 q
4 N* J2 ?" a$ h; P, x+ d
"喂,等看到人才去..."補習班是這茶舖的最後一波客潮,我不管的隨手拿起一杯裝上袋衝到補習班門口,我看到他出了門口正往腳踏車走...* S. E; _4 q. c1 u
' Z; V: u3 ^3 h1 K# O( `; w
"喂...不等我..."我攔住了他...
www.tt1069.com* ?* c$ ^3 i) V; ]) `4 O
"..."他牽著車低著頭...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z( {5 M0 h1 E; Q
# r" K" x. P: V5 T
"給你..."我把茶遞到他手上...

"...什麼口味..."他接了過去,我才想起沒拿吸管...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k' w8 R# E7 a
& K3 W! N5 d* \+ R+ N
"對不起沒拿吸管..."我想回去拿又怕他走了...

"不用了..."他把茶杯還給我...

"...你不喜歡..."我急得...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o8 k! u; l- S4 B- j
' h' v, i1 g9 L# w3 e/ k6 a& _, x
"只有空杯子叫人家喝什麼"他沒好氣的牽著車往前走...www.tt1069.com( @. L9 Y. g# R/ ^4 T9 n

"啊...沒...對不起對不起....我...我整晚想你...想得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你還...甩大屌...我..."我...一下子氣了起來...

他停了下來卻把頭低得低...8 ^+ T  M9 L' }# |+ A
& l$ W0 L4 I. ?4 C: Q1 ^& P9 Z
"你把我當什麼...用完就丟..."我氣憤走到他前面...6 L8 R: U' M& S: \' a9 u' j
/ {$ Z. G8 H; i: |* i8 b* \7 Q
"看小..."我更生氣...有人投來異樣的眼光...6 a# ~) L9 }0 H
, F9 O) z" |4 f5 Q/ b
"你不要大聲...我...怕..."他說得快叫人聽不見...

"對不起..."我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把手擺哪裡...$ W1 _' Z+ s/ v. A5 R! K5 F9 _
) z6 z  _! l, S$ h1 E2 I/ m9 Q
"你真的...認為可以..."他實在說得太小聲了叫我不得不把耳朵靠過去...

"可以什麼...可以...你不試怎麼知道..."我恍然大悟...

"你怎麼知道我...我沒試過..."在街燈下都還看出他臉紅了起來...

"...我...你...就算陪我聊天嘛..."我...不知怎的卻怕他不理我...: h: e# Z) L' B

"你也還沒下班..."他心動了...
7 Q/ @/ f/ W  j
"快了再一會兒..."我也心活了起來..., X' c' A# d- R6 f1 E
6 s) K: w+ R% P+ n
"我...先回家,你再來接我..."www.tt1069.com. x8 Y: v+ D+ i7 r
+ W: U' x* \5 @( }9 Y
"說定了...不能反悔..."我興奮得高興起來...www.tt1069.com3 H+ V1 p  s  Z( F# n) C3 v
% u6 M" @: i. O+ S+ X5 P7 P
"嗯..."他跨上車...

"你不出來我就叫到老闆出來問..."我又白目起來...5 H6 }0 u- i& O# [3 {$ d7 R) W+ U9 U
* J) t1 N/ g! S# B) }1 N2 {
"討厭..."他騎得很快的走了...

我跑回舖正是人多的時候...
# C& Q$ L. n3 q2 y$ W' o  H+ x8 g
要打電話呢還是用叫的...我在他家門口等了快十五分鐘,我當然不敢大叫,只是等得不耐煩...

"噓"他一出來就朝我比手勢...
www.tt1069.com3 {$ J/ D7 p% P1 `  l
"等好久..."我拿頂帽子給他等他坐好加了油就走...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P& c: |& P& }6 o& E( u
"真的要去你那裡..."
www.tt1069.com5 v3 R, _' y% B2 m* _- u
"嗯...要不然要去哪裡...."我把他的手拉開過來環緊我的腰...

"我...一想要...又硬不起來..."他趴在我背後嘆息...

"想那麼多...難怪你壓力那麼大...難怪硬不起來...哦...小力點..."他調皮的按住我的褲襠...5 b* L% |4 C3 Z5 N! T* _! t

我帶他去山腰上的蚊子館外的草坪...真的是蚊子館連半盞燈都不亮,不過氣氛很好有點海風還有桌椅...$ ^0 D# T1 I: K0 j

兩人擁在一起低聲聊天,愈說話愈少,身體愈貼愈緊,他的手開始不安份的撫著我的褲襠,我也忍不住的吻舔他的臉,最後兩人擁抱著躺在地上...

他拉開了我的褲子連內褲也一起拉了下來,他等不及的擁吸我的屌,我大字擺開的享受他的服務,哦...陣陣亢熱湧上心頭...他的舌頭他的嘴唇超受用的叫那根立時硬挺好高...% y9 H! ?. M* O6 a9 ~8 d- U( r

好一會兒,我拉起他幫他脫掉上衣反身把他壓在地上的吻舔他的上半身....我更拉開他的褲子...哇...沒穿內褲...他卻嗝嗝的笑著看我...

"哇...好敢...連內褲都沒穿..."我邊說邊揉起他的屌...& i. o& ^, q1 ^6 h6 }

"幹炮還穿..."他把我的屁股拉了過來,大口含起我的肉棒吃了起來...
www.tt1069.com  A$ u. k9 X" j# ^2 j% M
"哦...龜頭好濕..."我邊吸邊開他玩笑...6 h: a5 y+ N+ }7 M/ F/ i4 R
, Z, S8 P3 ?) y, m6 }; T
"...嗯...坐上你的車就流出來了..."他故意激我...2 ^$ a8 k) ^& h4 ]) t! u

"哦...小力點..."他把我的屌和蛋蛋全咬了一次叫我衝動起來...

"早上射那麼多了還有啊..."他吃吃的笑開...

"那你的咧...我試試..."我更用力的學他咬起他的龜頭....
3 C$ ]' S/ s6 W, h+ a1 @7 x7 f
"哇...小力點...幹...會痛..."他雙攔住我的臉...他的屌卻稍挺了起來...

"試試..."我反身在他耳邊說...他輕輕點了頭...

我拿了凡士林給他塗上我菊花上,又轉身含起他屌直吸直套,他握著我的肉棒套搓一手撥著我的菊花...不時伸進手指插挑...6 h) l8 A; ^2 W6 S/ [+ `
哦...我感到菊花的酥爽和屌的激動...我努力的吸吹想叫他的屌再挺一些...但...他毫不留情把我的屌激得快射出來...哦...真的...好爽...我...陣陣亢爽的按耐不住...我...把屌抵住他的嘴射了進去...哦...哦...哦全給他了...: x+ ?3 L- p2 p
www.tt1069.com" w& v8 ?! H  A5 m
隨著慾罷不能的突射叫我全身是汗的快感,我反身趴在他身上喘...我把手掌弓起來放到他嘴下,他會意的把嘴裡的精液和口水吐了出來...% H. d9 Q5 c$ {' X

"還很多嘛..."說著兩人又笑又吻...我把手上的精液和口水抹在他的肉棒上又搓又揉,然後起身面對著他雙手扶著他的肉棒頂在我的菊花上磨...1 \' j: C5 ^  e! r5 Y

"閉上眼...用力挺...嗯...不要看...用力...嗯..."我半推半擠的他把他的龜頭往菊花裡塞,他非常用力只是半挺的屌擠得彎了起來.../ K) Z; g$ o8 p6 o% h4 P  L  \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k2 X. \0 E9 e# r
"哦...進去了...哦..."我呼了出來...他的肉棒雖然不夠挺卻滿粗的...擠在菊花裡超充實的爽...激得連自己軟下來的那根都硬了起來..., |4 P6 D* y2 R" J2 @$ U  x
, W) x( q9 D. g6 L% s
"嗯...我...我真感到它硬得好挺...."他睜眼著著他的肉棒深深的插進我的菊花裡...( l) Z5 `) G4 Y! q

"爽不爽...."我趴上去吻著他...

他搖起了屁股把肉棒抽出一些再用硬擠的插進菊花...我知道他的屌不像我的硬直刺磨,但他的抽插卻叫他自己夠受用的超爽....6 Z0 l$ n6 ~" |) f& U. G; @( u5 C& [

他愈來愈快的抽插...他愈來愈大力的刺插...有時更抽出了快一半再狠狠的插塞叫我的菊花和肚裡都麻爽的忍不住...哦...哦.../ w' D# X4 ^5 k  ~9 B

我就趴在他身讓他弓著腿猛搖屁股的盡情抽插...哦...菊花裡愈來愈麻愈刺激...我想他的肉棒在我體內真的更硬更挺...好大的龜頭像活塞的猛搥...哦...我...那種大力在體內敲撞的快感叫我整個人都酥軟的超爽...

他像用不盡的力氣愈來愈快愈猛...直叫我快受不了想脫身...他卻雙手拉著我不放...一再用力一再不停的猛撞猛幹...哦...我覺得菊花嘴快被他幹出血來...哦...

他不想拉出再重插,拉起我要我趴在地上,他以那根為軸倒趴到我後面身上跪著,他雙手按住我的屁股猛力抽刺起來...我看到我的屌在半空中搖晃...我感到整個屁股痛麻了起來...他還是不停猛插猛幹...哦...啊...

"爽嗎...爽哦..."他有時會低頭在我耳邊說...有時卻嚷得好大聲...我...只能默默的點頭...默默的承受他幹刺...好久...他都不曾停下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M& K9 P5 z+ h. P9 _% w
6 q8 G  H" T; Q8 v5 z& ^; |5 s
他雙手拉抬我的屁股高點,他甚至雙手掄起我的腿在半空中,而我不得不用手將上半撐起配合他,他搖著肉棒從下往上幹插...哦...他超猛的不停...他狠狠的想幹死我...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O# G/ J) j/ S7 X
+ F: D$ r# D" m" Q! M
"射在裡面..."他叫著...我都快麻木了才感到他抽搐的想射....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t2 {. V" ~! ]* U
他像超級馬達的快速抽插...他像用盡全力的兇猛頂刺到底...哦...我像死了好幾遍的快活...我...忽然他把肉棒插到底的頂高我的菊花...一股赤熱的水液貫注進我的菊花裡...好熱好燙...燒得我全身都快滾了...

他噴射得像一世紀那麼久...

我...www.tt1069.com; ~9 R* h2 D$ X# G) u9 I' \4 q& c' O

他喘著大氣放下我...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3 ?; M. O0 ~4 Z# m! C! L0 G
我...  L3 N5 F* \5 d# F

他拉開了肉棒往後到躺在地上...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j* y  Q: H; ?$ E

我...5 M3 Y' R* R0 @$ I  I
+ }" ]- t* Z; @. W. l
我又痛苦又麻爽的趴在地喘息...
7 n, D3 p8 Q8 G
我...真想不到他幹得這樣久...
& o7 q. i" B5 J6 r0 w
我...好喜歡那種又痛又爽的回甘...
www.tt1069.com2 o7 `6 B; d+ T+ ^; w. c" v1 G
我...我想...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