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G版我是特种兵(更新第三季)


第一季
首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展峰,身高183,体重76。长了一张看上去永远都很阳光、很娃娃的脸。不过,由于我从小就喜欢体育和武术,长大后又学了跆拳道,有机会还喜欢跑到健身房去练练肌肉,拥有一身线条感十足的肌肉。很多人都形容我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由于外在条件很优质,所以我的身边一直不缺女人。只是,曾经单纯的我并不是花心大萝卜,我只爱着一个她 – 阿馨。
我们从相识到相恋用了7天零12小时,7天零12小时之后的夜晚我们拥有了彼此的身体。那是一个周五,我们一起去参加了某位同学的生日聚会,由于太开心喝了不少酒。半醉半醒之间,我带着她一起去酒店开了房间。洗浴完毕之后,看着她漂亮的脸庞和凹凸有致的胴体,我体内的欲火在熊熊燃烧着。她看着我雄壮的身体,眼神也有些迷离了。我把她抱到床上,疯狂的拥吻着她,从嘴唇一直亲到阴唇,她不停的呻吟着,下面也已春水泛滥。我也迫不及待的脱掉了仅剩的内裤,当我的鸡巴呈现在她面前时,她突然“啊”的叫了一声(我一直觉得自己的鸡巴是和身高以及体型成正比的 – 大而粗,哈哈~~~)。不管她是惊喜还是恐惧,我奋力分开她的双腿,轻轻压在她的身上,再一次疯狂的亲吻她的肌肤,然后把粗大的鸡巴头部先插进了她的小逼里。感觉她慢慢适应的时候,我粗大的鸡巴长驱直入,一枪直入花心。那一刻,她浑身一颤梦呓般的说:老公,你、你、你轻点,实在是太、太、太粗大啦,啊~~~整个过程从和风细雨到狂风暴雨,她的声音从轻声呻吟到大声浪叫。她叫的越大声,我的鸡巴就越坚挺,操的力度就会越大。经过将近半小时挥汗如雨的战斗之后,我一泄如注整个人软软的趴在了她的身上。从那次之后,我们隔三差五就要做一次爱,她还学会了帮我吹箫,那段日子过得真是逍遥快活的很。
后来,家人通过关系把我送进了军校,我们也因此而分隔两地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渐渐的淡了,不到一年时间就基本互不联络了。不过,庆幸的是跟同宿舍的几个室友成为了好兄弟,没事就一起瞎扯淡,周末就勾肩搭背的去喝酒。而且,同宿舍的几个兄弟个个长的都蛮帅,看着还是蛮赏心悦目的,也许是经常锻炼的缘故,每个人身材都很健硕,洗澡互相开玩笑的时候,发现他们的下体和我还真有的一拼,哈哈~~~
由于军校一般都是男女分开的,而且女生也只是占在校生很小的比例,也许是上天早已注定,我要由此开始成为一个同志。5 x3 X4 h# M) r6 l, l, q+ [7 r

第二季
在军校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快乐的味道,偶尔也会G情四射。某天晚上,几个兄弟相约在放学之后出去好好喝一场。到达属于我们的“战场”之后,兄弟几个真可谓个个豪情万丈,白酒、啤酒、红酒三种全会之后,又经历了一轮“深水炸弹”的猛烈轰炸。终于,随着夜风的吹拂,醉意也冲上了头顶。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有人觉得喝的还不过瘾,提议开个房间买些酒继续喝。于是,四兄弟在酒店房间展开了新一轮的“大战”。喝到云山雾罩时,不知哪个王八蛋突然提议要玩个充满活力的游戏:剪刀石头布,输的人不仅要喝酒,还要脱一件衣服。夏天大家穿的衣服本来就不多,很快的四个人就全部“赤诚相见”了。上一季忘记介绍宿舍的几个兄弟 – 老大叫阿翔,身高185,体重78;老二叫阿哲,身高180,体重72;老三就是我了,兄弟们叫我阿峰;老四叫阿东,身高182,体重75。当四兄弟把衣服都脱光的时候,高大的身材加上饱满的肌肉,整个房间都充满了雄性气息。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M& w7 X* P4 T: p4 e- Q1 T
大家都喝到微醺的时候,阿哲提议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输的人除了要喝酒还要亲赢家,而且赢家可以指定身体部位以及时长让输家亲吻。第一轮比赛阿东惨败,阿翔指定部位是他那双45码的大脚,每只脚一分钟;阿哲指定部位是他足有C罩杯的大胸,左右各舔一分钟;而我指定的部位是腋下,左右也是各一分钟。看着阿东一脸苦逼相,一会儿舔舔阿翔的大脚,一会儿舔舔阿哲的大胸,一会儿舔舔我的腋下。我们三个赢家简直就要笑的要没气了,哈哈~~~, k& I- o. z1 @- V  p# r
后来越晚越离谱,阿哲输了以后被我们一致要求舔鸡巴,舔硬了之后还要含着鸡巴喝酒。阿哲开始是一百个不情愿,但是在我们三个人的威逼利诱之下,只好愿赌服输。从阿翔的鸡巴开始舔起,阿哲舔了几下之后阿翔的鸡巴就立正敬礼了,我操,好粗好长的一根大鸡巴,简直就是一门超级大炮。阿哲含着阿翔粗大的鸡巴好不容易喝下了一杯酒,接下来我们两个他决然的拒绝再玩,承诺要找两个女人兄弟四个一起操,这种刺激的做爱方式我们还真没尝试过,于是就答应了他的条件。
时间不长,阿哲叫的两个小姐就来到了我们的房间,看到我们四个人赤裸裸而又高大健壮的身体,还有下面虽然软着但是一眼就看出足够大只的鸡巴。两个小姐迫不及待的脱光衣服,并以最快速度洗了个澡。当她们也赤身裸体出现在房间的时候,一场混战正式来开了序幕。阿翔和我一起干一个,阿哲和阿东同时上一个。两个小姐分别为阿翔和阿哲舔鸡巴,我和阿东抚摸、亲吻两个骚逼的身体。看到四根粗大的鸡巴纷纷勃起之后,两个骚逼更加骚啦,舔舔这个摸摸那个,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哦,好健壮的身体,好粗大的大鸡巴,哥哥们我要爱死你们啦,一会儿你们要用你们粗大的大鸡巴,用力操我的小骚逼,把我的小骚逼操烂~~~啊,大鸡巴哥哥,大鸡巴老公~~哦~~~" X! X, D; P1 i5 T2 Z
被两个小骚逼舔的很爽,每一根鸡巴都青筋膨胀,阿翔问我:三弟我们谁先操?我说:你是大哥当然是你先了。阿翔也不客气,把小姐的腿一分,一根足有18厘米长,7厘米粗的大肉棒,一往无前的狠狠的插进了小骚逼里。被阿翔的大鸡巴一插,躺在床上的小骚货啊的大叫了一声,浑身也一阵颤抖。阿哲和阿东那边也进入了正题,阿东迫不及待的抢在阿哲之前,把自己的大鸡巴插进了骚逼里。阿翔和阿东两个大鸡巴猛烈的抽插着,房间里充满了噼噼啪啪的操逼声,还有两个小姐极度淫荡的浪叫声。而我和阿哲则是把大鸡巴放进了两个骚逼的嘴里,看着她们无比满足的骚样,阿翔和阿东操的更加猛烈了。不知为何,我看着阿翔俊朗的面庞、雄壮的身体还有那根在骚逼里不断抽插的粗大鸡巴,就不由自主的搂住了他的脖子和肩膀,和他嘴对嘴亲吻起来。阿翔并没有反对,好像是更加享受了,操逼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
阿翔和阿东操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换上了我和阿哲。为了在操逼这件体力活上不输给阿翔和阿东,我和阿哲干的更加卖力。身下的两个小姐被操的淫水不断流淌而出,简直就像免费的农夫山泉矿泉水一样。后来四根大鸡巴和两个骚逼展开了一场混战,从床上操到地毯上,从地毯上又操到椅子上,最刺激的是几个人轮流把她们抱起来,用站立的姿势,一根大鸡巴在前面操逼,另外一根大鸡巴在后面操菊花。
就这样一番乱操之后,终于在3个多小时之后,大家都一泄如注啦!两个小姐虽然都已经彻底瘫软在床上了,但还是她们还是很满足的说:以后希望还能被老公们的大鸡巴操,不过要多带两个小姊妹一起伺候才吃得消,这么高大帅气又有着无以伦比的粗大鸡巴的男人,就算不要钱也愿意被你们操~~~www.tt1069.com; o+ W- O: Z% u
人们经常说:兄弟要想感情好,那就得一起吃过苦、一起打过仗、一起操过逼。也许这句话真的很正确,自从这次酒店乱操的性事之后,我们四兄弟的感情越来越融洽,几乎已经到了须叟不能分离的地步。www.tt1069.com1 r  N' V4 Y6 k4 i* ?! l
第三季: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暑假之后,我们兄弟四个又聚在了一起。新学期又迎来了一批新兵蛋子,TMD,居然还是带把的多。与此同时,我们的教官当中,多了一位身材伟岸、相貌硬朗的男人。从侧面打听才知道,这位教官只有28岁,身高188,体重85,浑身的肌肉扎实而又饱满,夏末的服装把他壮硕的身材,完美的呈现在每个人的眼前。最关键的是,他虽然穿着军装,但是依然无法掩饰他下面那根巨屌的膨胀程度。不知是他要求太高,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一直没有结婚,他的理由是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有点像香港的狗仔队,去打探明星私人档案的感觉,哈哈~~~8 |" _1 f3 F3 L( O. y4 A6 x
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姓施的教官总是喜欢找阿东的毛病,动不动就叫他去办公室谈心。不久之后的某天晚上,我们才明白了这位教官对阿东的良苦用心。
某天晚上,教官又找他谈话,语重心长的说了很多人生道理。阿东虽然有些叛逆,但还不至于不通情理。在教官的“感化下”,阿东承认了自己在某些方面有些玩世不恭。教官很欣慰的表示,希望阿东以后有什么心里话,都能把他当大哥一样看待,有什么苦衷尽管向他倾诉。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4 c. z2 Y! M% j4 r5 [6 p
后来,施教官邀请阿东一起共进晚餐,在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都喝了很多酒。迷迷糊糊之中,阿东被教官带到了一个酒店房间。教官还帮阿东脱掉衣服洗澡,并把他抱到舒服的大床上。就在阿东似睡非睡的时候,感觉有一只手在不停抚摸着他的身体,他在喝酒之后以为是又有艳遇,于是就开始回应对方,不由自主的鸡巴就硬了。然后就感觉对方吻上了他的嘴,然后不停的亲吻着他的身体,包括他的鸡巴也被对方含在了嘴里,他在轻声呻吟并享受着,甚至连他的菊花对方也没有放过,阿东被舔爽极了。
阿东被舔爽的同时,就特别想抚摸对方,结果摸到的是一个充满男性特征的健硕身体,而且对方还有着一根毫不逊色于他的粗大鸡巴。阿东一时没有回过身来,就在他发愣的那一刻,一个浑厚而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东东,哥哥之所以一直找你的茬,主要是太喜欢你了,通过这种方式和你拉近距离,你以后和哥哥在一起吧,哥哥会好好对你的,好吗?阿东听到这番话,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悲,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总会逃脱不了这种命运?既然无法逃脱,那就尽情享受吧!
阿东想通之后,突然抱住教官的脖子,伏在他的耳旁边喘息边说:哥哥,以后你要对我还有我的兄弟们好才可以哦,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哦~~~教官被他一挑逗,仿佛每个细胞都兴奋到了极点,不停的答应着:好、好、好~~~哥答应你!同时,他的那双大手用力把阿东的头按到了自己的大鸡巴前面,“宝贝儿,快、快点吃老公的大鸡巴!”阿东很顺从的一口叼住了教官粗大的大鸡巴,用心的吞吐着,吞进去的时候整根没入,吐出的时候舌尖绕着他像炮弹一样的龟头缠绕。教官被舔的爽极了,不停的发出极为雄性的呻吟声。后来,阿东顺着教官的下身,不停的舔着,一直舔到教官那双47码的大脚,教官仿佛打了鸡血一样,不再是呻吟,而是变成了男人的淫叫。
被阿东舔爽的教官,突然把阿东抱了起来,重重的把他丢在床上,疯狂的吸吮着他的菊花,等到阿东菊花湿润的时候,教官那根粗大鸡巴的龟头探了进去,阿东“啊”的叫了一声。之后,在教官慢慢的进入之后,阿东体验到了什么是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听到阿东淫荡的叫声,教官那根粗大的大鸡巴更加生龙活虎起来,噼噼啪啪的抽击声,响彻在耳畔,同时还伴随着淫荡的声音:哥、老公,大鸡巴老公,你粗大的大鸡巴只属于我,我是你的小骚逼,你快点用你粗大的大鸡巴用力操弟弟的小骚逼,我永远都是你的小骚逼,操、操、操~~~啊、啊、啊~~~啊~~~操死弟弟啦~~~好爽~~~啊~~~啊~~~啊~~~阿东的语无伦次,仿佛更刺激了教官的兽欲,教官的粗大鸡巴一边用力操着,嘴里一边骂着:小骚逼,以后敢让别人的大鸡巴操,我就操死你,操烂你的骚逼,我操、我操、我操~~~你个骚逼是我的,老子的大鸡巴就是你骚逼的专属用品,我操、我日、我干~~~小逼真紧,老子的大鸡巴都要被你夹断啦~~~啊~~~啊~~~9 Y! `. W7 b" G, q' W9 s8 x
通过变换不同体位,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活塞运动之后,阿东被教官那根粗大的大鸡巴操射了,教官也一泄如注的疲软了,就在教官射精的那一刻,阿东感觉自己的菊花里仿佛注入了一瓶热水,滚烫而又炙热,火辣辣的痛并热乎乎的舒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