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我對直男情有獨鐘

第壹:高中時候就和班上兩個同學,搞過,都是壹起睡覺的時候,但是有壹個很特別,就是我清楚的記得他趁我睡覺的時候,玩我雞巴,後來他打攪輟學了,人長得很不錯,而且喜歡混社會,後來很多年聽我哥哥說他在深圳做雞頭,帶小姐。所以至今不知道他是不是同類。

  f1 M. @/ h8 O% `0 Y7 g
第二:是我高中同學的弟弟,當時他14歲,虎頭虎腦,很有男人味,那時候我和他哥哥關系很鐵,經常去他家玩,壹次在爬山的時候,我們在撿樹上掉下的果實的時候,我們頭碰在壹起,因為之前有過,我們就接吻了大概30秒,怕發現,當時他問了句,哥我們兩是不是同性戀。每次去他家,我都是和他睡覺,我們兩都是69,從未10過,很刺激,應該持續了4,5年,後來我大學畢業,他也高中畢業的時候,還去長沙看我,我們開房後還是很熟練的接吻,69.和他在壹起那種激情的日子終身難忘。現在我們都結婚了,很多年未見,但是偶爾聯系,他還是喊哥哥,我想我們只要再遇見肯定會還有。只是後來看他的照片,他胖了很多。可能強壯的人容易發胖。

第三:大學吃過幾個同學的雞巴,但是很喜歡其中壹個,農村的,很樸實,喜歡打籃球,踢足球,我們大學幾年,形影不離,由於他憨厚耿直,我活波大氣,我們兩在班上人員很好,身邊全是同學圍著,但是我們關系最好,吃飯可以妳壹半,我壹半,經常冬天睡覺在壹起,我那種喜歡、偷摸、口交、暗戀的過程我形容不出來,真的心裏充滿激情和熱情,大學畢業後,我們十幾個同學租在壹起,但是我兩是同壹間,我都還經常幫他口交,但是他從來沒有主動要過,偶爾會拒絕,估計長期和我在壹起還是挺享受我伺候他的過程。現在我們班都聯系不上,大家都問我,我說不知道,他們說,我都不知道,就不可能還有其他同學知道,看來所有同學都知道我們兩最鐵。所以長期來我打算去他家找壹次,是不是發生什麽變故,很擔心。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3 Q2 \: a  O

第四:大學時候,壹個老鄉男生,很喜歡和我在壹起,長得很好,但是很柔美,經常來找我,害的我同學笑話我,說他喜歡我,然後我就故意疏遠了,由此約我看電影,我故意不坐後排,但是他還是反過頭來摸我手,很自然的搭在我身上。後來我就疏遠了他。其實大學的時候還有其他系的男生對我好過,我都不喜歡,故意裝作不懂。$ m( e# [2 F+ ^) C9 Z
3 i4 K2 v$ g( x8 B
第五:大學畢業後,第壹份工作,喜歡上我的直男董事長,他很有錢,30歲左右,很陽剛,暗戀很久,至今都想聯系他,但是已經聯系不上。後來我辭職的時候,由於是大學畢業招聘進去的公司很重視,他還專門單獨我見了他,第壹句話就是抽煙,我說不抽的,他說,妳還以為我不知道妳抽煙吧,當時很害怕,很單純,但是心裏很歡喜,他壹個董事長還知道我這個,所以勇敢的結果香煙,最終我被人挖走,沒能繼續為我的男神效率,所以至今感覺對不起他。8 E8 W% o; B# v0 Y# {
8 X3 I) J4 S% h+ V( ~
第六:在南寧上班的時候,我手下有個同事,很有男人味,我27,他28 ,因為我喜歡他,所以特別幫他,他還為我打過架,有壹次住在他家,夜深人靜我去摸他雞巴,他不肯,再摸,不肯,再摸還是不肯,我就估計沒有機會了,只是抱他睡覺,也就僅此壹次。

第七:在蕪湖轉車的時候,特意選了個摩的,看到摩的司機很樸實,陽剛,就選了他,路上我從後面抱他,他沒有說什麽,然後就用手搭在他雞巴上,他沒有反對,然後我就說,大哥,我喜歡男的,妳不要介意,他說沒事,我又說,大哥找個偏僻的地方,我摸妳雞巴,給妳50元,他沒有說話,然後猶豫後帶我去了壹出小樹林,我給他口交,有壹股尿騷味,還有內褲的味道,但是我很喜歡,吃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有射精,我就給他打飛機,後來他也幫我打了壹會,我射精後,就給了他50 ,還留下電話,想下次約,但是壹直沒有機會去,後來慢慢失去了聯系。4 L$ K! M- x7 o/ n4 C. l, r

第八:重點男人,很有的品位小兄弟,告白過。愛到心坎裏。沒有性關系,牽手過兩次,就兩人K歌,兩人嫖娼,兩人做過很多搞笑的事情。至今成為親戚相互家庭往來,每次我去他城市,他老婆都強調要招待好我。以後再寫。

第九:非常重點男人,結拜過,死黨,絡腮胡子,很有男人味,告白過,壹個月沒有理我,我差點為他自殺,哭過很多。現在還在壹起。對我很好。以後慢慢寫。
+ a: `' [- S$ M! L0 C  r" s
第十:很重要的男人。我壹個兄弟的表弟,強壯,樸實,工地上小包頭,後來關系比和我兄弟還好,深深愛上了他,趁幾次喝醉,我幫他口交,後來還坐上去,後來還有次他清醒的時候,邊打電話,邊看我口交,由此喝醉了甚至喝了他壹杯尿。有時候不理我,拒絕我,但是壹旦聯系我又對我很好。每次來了連他哥哥都不看,專程看我。至今都聯系,喊我哥。4 J4 j* y( @! F# l' a! f( B7 g

十壹:壹個宜昌的男人,微信聯系的,告訴他後,他好奇,然後見過兩次,第二次沒有發生關系,第壹次在人少的地方我強迫幫他口交射精。沒有深交,人溫文爾雅,很有素質的中年男人。

0 d. l; h" J, W1 ^
十二:也是摩的司機,不記得樣子了,反正在江西的時候。

. f* F9 u- Y4 D$ k, [4 x' c
十三:也是摩的司機,是湖南常德的,在朋友那裏玩,壹個單獨做了摩托,特意選了個有男人味的,半路,也是說喜歡男人,手搭在他褲子上面,沒有反對,就說找個地方摸壹下,給50 ,他答應了,找到壹個房子後,沒有人,開始摸,然後口交,很大騷味,很刺激,但是不到1分鐘就射精了,他還不好意思,說早射,我說我很喜歡,相信鼓勵了他的人生。

6 W& a6 m, s: S8 _" ^8 u' L; ?
十四:壹個駕校的,我考試科目壹壹起,但是不是壹個班,考試科目壹的大巴上,我坐在他後面,很高大,很憨厚,我故意用手挨住他,他又留意到我,後來漫長的學車過程,我們會遇見,相視點頭,從未打招呼,考試科目三的時候,找到機會要了他的號碼,後來畢業後很久沒有見面,只是我經常約他宵夜,後來有次壹個同誌,喜歡我,我收他做了我的兒子,他來看我,我請人唱歌,也叫他了,那次他居然來了,然後晚上喝醉了,我們三壹起開房,還把床連在壹起,晚上我幫他口交了,雞巴不大。自從那次,他把我拉入了黑名單,再也沒有聯系。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4 }* G1 Z2 b7 E. l$ a4 c
www.tt1069.com& u1 |( r! }. h0 ~: E: T( x# `

十五:壹個剛大學畢業第壹份工作的同事,外形有男人味,很喜歡他,性格郁郁寡歡,獨自壹人,很孤僻的那種,大家都不喜歡他,說他神經病,後來我們發生接吻,飛機,後來成了很好的兄弟,十多年後,他窮困潦倒,走脫無路,投奔與我,我給了他壹份工作,還幫他賺取很多外快,但是他卻真的做事太慢,太孤僻,不和外界有任何聯系,經常被我罵,而且行為很怪異,反應很遲鈍,完全勝任不了,可能被我罵多了,自己主動辭職,最後走之前,還陷害了我,但是以我的脾氣我肯定會找人打他,但是我想想他太可憐,然後還多給了他錢讓他滾蛋,好死不相往來。

十六:我的壹個奴兒,這個不是直男,我這輩子最深的傷疼,私下和我姓,4比我大5歲,健身教練,昆明的,身材不高,壯士,我喜歡比我矮的,下跪,喝尿,被草,喊爸爸,主人,滴蠟等等,伺候了我4年,給了我人生最大最享受的性愛,永生難忘,我對他也很大方,他愛我很深很深,我對他伺候我依戀很深很深。但是相處過程中,他迷暈了我,盜走了我的電話號碼,我害怕了,後來疏遠他,越疏遠,他越極端,越極端我越疏遠,因為我用香煙給他在身上做過記號,有次他想用牙齒在我身上做印記,我瘋狂的暴打他,後來我逃離了那個地方,我還哭了,我不接電話,甚至打到我前臺,但是沒有說什麽,只是威脅我,為了解決他對我的威脅,我只有尋求別人的主意,這樣我把我的這個事情說壹個同誌的事情,但是我同事不認識他,隱瞞了主奴情況,告訴我同事他威脅我,後來同事幫我出主意,後來慢慢過去了,現在我原諒了我兒子,我很愛他。只是偶爾連續,不在同壹城市。但是現在我同事經常威脅我,導致我不能大刀闊斧的開展工作。看來我錯了,錯信了這個同事,隨時是個定時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