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打手槍被老爸撞個正著 (絕對真實)

記得剛通過大學入學考試呆在家裡等開學的時候有天晚上我在房間裡躺在床上看一本很刺激的同志小說。小說是我幾個月之前去澳洲玩時偷偷帶回來的。雖然已經看了N遍我還是很喜歡,雞巴很快就硬得不行了。一邊看著小說裡描寫的各種激情場面一邊摸著自己的硬雞巴感覺超刺激。
我打手槍不喜歡速戰速決。等從馬眼流出來透明的黏液了我就用沾了一些唾液的手輕輕地、慢慢地玩弄鬼頭。酥麻的快感很快襲來;首先是腳跟,然後傳到膝蓋底部,然後襠部。那種感覺真的美得不得了!這樣便使從馬眼流出的黏液越來越多。我很喜歡用沾滿淫水的手指摸自己的乳頭,偶爾我也吸沾滿淫水的手指;特別喜歡那黏黏而微鹹的液體,然後又用沾滿唾液的手指摸硬雞巴。這樣反复幾次使得整跟硬的不能在硬的大雞巴滑溜溜的,摸起來手感超級好,特別舒服,就越用力地摸,感覺差不多要射精了我便停止。休息了幾分鐘後雞巴沒那麼硬了,我就開始慢慢摸;在射精的邊緣又停下來。這樣摸了又停,停了又摸反复幾次需要的時間最少都不低於一個小時,不過決定射精的時候所帶來的快感是非常強烈的。
那天晚上我一開始是穿著內褲看小說和摸雞巴的,但後來把內褲脫掉了。不知道我反反复复摸了又停,停了又摸幾次了,反正決定要射了,突然聽見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天啊,我竟然忘了鎖門也沒有關燈!抬頭一看發現是我爸!我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一隻手摸著滑溜溜且硬的不能再硬的大雞巴,另一隻手的食指沾著從雞巴不斷流出來的淫水加上口水玩弄著乳頭。來不及躲藏了,凌亂中也忘了把雞巴蓋住。我停止了動作,但右手還抓著硬雞巴的根部而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在乳頭上。老爸應該沒想到會發現我在打手槍,他站在門口看著我,我也看著他。老爸一定也看到了在我身邊的小說,謝天謝地他沒有走過去拿來看!幾秒後他便輕輕地把門關上,離開了。我恢復了兩隻手的動作,感覺雞巴比剛才更硬了許多,淫水如泉水似的不斷地流出來。我將沾滿了淫水的幾根手指擦在嘴唇上,然後用舌頭舔一舔,美極了!幾分鐘後我射了。那次射得特別猛,超級爽!www.tt1069.com! y% G6 X3 O# l4 T
第二天看見老爸時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他什麼也沒說,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晚上我出去找一個死黨玩,跟他說了打手槍被老爸撞見的事。他樂壞了,一直笑個不停。回家後我發現書桌上有張紙條,原來是我爸留的。大概的意思是告訴我不能太頻繁玩自己的雞巴,玩的時候要把門鎖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