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被摩托司机爆操


事情发生在夏天。
那一次下了火车我就开始等公交。
六月份的时候骄阳似火,这城市热的像个火炉。www.tt1069.com3 }" Y( c' ?8 j* P
出了火车站,我提着我的行李箱往公交站牌走,因为我租住的房子可能比较偏远,去那边公交车不好等,我在大太阳下很焦躁,心想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宿舍。
这时候有摩托车司机过来搭讪:“小伙子去哪里?”
那人皮肤黝黑,戴着墨镜,高高壮壮,一股子流气,看样子估计三十四五岁,穿着廉价的白衬衫黑西裤,我看了看,就跨上了他的摩托车,说了下地址。
“那挺远的啊,到那里去得四十块。”那个司机说。
我心里直想回去,这里太热,我穿的白T恤脖子口道胸口已经湿了一片,使得我轮廓明显的胸部更加明显,鼓鼓囊囊的。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0 e4 f& `7 J3 l" l7 U
“好的,快点就是。”我说
“保证快。”他轻声笑着说,声音低沉饱满,我竟然感觉耳根痒痒的。" O- r6 p5 m; l; Y6 a- D' [, E
车开了就不觉得热了,尤其是过了市中心后速度更是快得更是肆无忌惮,我都快喘不过来气,我只好把头往下缩着,但是还是感觉不行,我趴到他的肩头说:“大哥慢点。我喘不过气来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Q- s5 e1 }% b$ o  i% P$ [
“好。”
慢下来之后我才感觉心里稍微平缓一点,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后背,衬衫很薄,可以看见肉色,宽肩厚背,屁股敦实,我突然感觉有点感觉。: a$ z  t+ {+ z2 u, Z1 A8 B
我轻轻地往前靠了一靠,让我的胸部紧贴着后背,紧一点,再紧一点,我的已经勃起的JB紧紧贴着他的臀部,两人之间没有一点点缝隙,我能感觉到两人蜜贴的地方温度升高,不知道他有没有感觉到什么。但是我还是用尽量正常一点的声音跟他说:“能不能开慢一点啊,师傅。”
他突然把车子拐了个弯,我拽着他的衣服,显然用力有点过大了,露出了性感的肩部,又宽又结实,在阳光下油光光的,我想帮他把衣服拉上,心里有点害怕。
但是我笨手笨脚的把他的衣服拉上去的时候,他却说:“没事,这样也蛮好的。”他还是笑了笑,笑声很轻,稍微回了个头,让我看到他痞痞的笑容,似乎是表示友好。
我好像受到了鼓励,又往他身上贴了贴,想抱住他的腰% G, s0 J; v$ D' Y. l
“小伙子,你喜欢男人吧,你顶到我了。”
我没有想到他会那样问,一时间脸红到了脖子根,不知道说什么好。www.tt1069.com# @  V$ A7 O6 }9 E8 [) ]' R
谁知他把车子靠路边停了下来
我有点意外,他回过头,低着脸,把墨镜往下推了推,目光从墨镜上方穿过看了看我,坏笑着:“哼哼,知道你在想什么。”. ~6 w7 i! f- C0 j5 A) J

然后又把车子开起来,在一个小路口拐了进去,这明显不是去我的目的地,我有点紧张:“这是去哪里?”% p' a) ]9 j9 K7 C; X: k, b
“那边有个桥洞,比较凉快,去降降火。”
我心里大体上知道了什么意思,有点紧张,但是光天化日的,做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兴奋了。/ |5 N, e, O2 D( o9 V) ]7 f
很快就到了他说的那个桥洞,那边杂草丛生,离居民区还有一段,旁边有几个工厂。
把摩托车熄了火,他说:“下来吧,小骚包。”( h$ p9 X: b4 K! V
然后跟着他走到桥下面,我跟在后面心里扑腾的跳着,他突然回头伸过手来拉我的手,然后往他的裤裆处,我已经看到他裤裆处的勃起,贴在左腿上,真是庞然大物,一点也不比欧美av里面的男人的逊色,我隔着西裤抚弄着那根性感的性器。
“帮我脱裤子。”他跟我说,他的表情还是那样流里流气。9 ]! O  I4 V2 [4 P' L+ n
我跪下去,开始解他的腰带,西裤很容易就一下滑了下来,露出粗壮的大腿,还有宽松的破旧的三角裤,那跟巨大的肉棒几乎全部都露在外面,他甩了甩脚,把鞋子甩开,肉棒也在我眼前晃动了一下,甩出一点粘液到我脸上,我看着他的JB,那根巨物足有20厘米长,青筋暴突,一点也不光滑,鸡蛋一样的龟头上有亮晶晶的前列腺液,我迫不及待的把他的大龟头塞进嘴里,一股咸咸的味道,他轻轻地“嗯”了一声叫道“好宝贝,真乖。”9 G- v& ]/ ]! l
我吮吸了一会儿,把龟头吐出来,用手握住他的肉棒,从上到下仔细的舔了起来,他开始发出嗯嗯的声音,
他摸摸我的头:“宝贝,别舔了,吃进去。”' J. |+ y: i( ]% w
我舌头舔舔到他的会阴,又从会阴舔到龟头,整个JB已经全是我的口水,然后又张开嘴把他的龟头含进去,他按着我的脑袋,我眼前是他被白衬衫半遮住的阴毛,汗味夹杂着一些身体的气味,开始往我鼻子里钻“嗯,真爽,真骚。”
我努力的吞着他的肉棒,想多吃进去一些,我抱着他圆滚滚的屁股,嘴巴张到最大,使劲的吃着那根巨大的肉棒,但是不管怎样,还是有三分之一截得肉柱吃不进,我的嘴巴酸酸的,流了不少口水。后面的肉穴却已经开始有了反应,酥痒的只想被插入。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 n, R4 [+ m5 G) p. g
他用手拽着我的头发,我的头发比较短,不太好抓,他用两只手抓紧,然后耸动着屁股开始“呼哧呼哧”的操我的嘴巴,我的口水顺着嘴角一直往脖子流,他屁股又用力一顶,那外面一截肉柱又进来一点,我喉咙一阵恶心,眼泪都流出来了,他“唔唔”的呻吟着。
我呕了一下,挣开他的手。
他蹲下来,说了句:“还好吧。”www.tt1069.com4 l9 A" D! g6 Q$ \& h0 n7 j) d
我说:“还好。”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8 m& V% |8 y/ ~! w4 Y' _
看着他凑过来的脸,我竟然有点感动,我把嘴巴凑过去吻他,他厚厚的柔软的嘴巴张开,舌头就窜进我的嘴巴里面搅动起来,肥肥滑滑的,我感觉到他的口水进入我的嘴里,我可以吃到他嘴里的烟味,还有感觉他脸上的胡渣子夜轻轻地刮着我的嘴巴。( X# {$ ^% F# E9 z* O4 K
他的大手开始在我身上摸索,揉着我的胸部。8 Q& m& y+ r, A; J6 ^# F
“脱衣服吧。”他说  E+ C0 _8 \8 `5 c+ V
我坐着把T恤脱了,露出饱满的胸部,平坦的小腹,相对他的皮肤。我的算是很白的那种,我翻过来趴着开始脱裤子,好让他看见我的屁股,我的屁股算是很圆很翘,平时即使穿着宽松的裤子,也能看出完好的形状。我分开我的双腿,内裤褪到大腿处,把屁股往上翘着,露出中间的肉穴,热热的空气下,我的肉穴已经奇痒难耐,开始一张一合的做着运动。( q; c9 y) z' r
他站起来竖着那根大肉棒,看着我脱,他松松垮垮的白衬衫扣子已经全部解开,露出壮实的古铜色身体。
“小骚货,刚刚在车上是不是就想要我干你啊?”说着就把我的三角裤一下褪到了脚踝处,用两只手大力的扒开屁股瓣,露出我的肉穴,手掌对着肉穴用力抽打了两下,“啊”我被猝不及防的快感吓了一下,大声的叫出来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V; O/ Z3 R, T2 u$ V9 @
“别叫,还没开始呢,就骚成这样,待会儿操起来还不爽死你。”
他扒开我的肉穴,用一直脚踩着我的头,让我的脸贴着地面,然后对着肉穴吐了点口水,一根手指往里面捅了捅,我后面的直肠壁受到异物的进入,把他的手指裹得紧紧的,他手指在里面搅动了两下,我又一声呻吟,他随即又把第二根手指塞了进去,大力的翻搅着,我已经气喘吁吁。www.tt1069.com2 ^/ B% W6 N4 Q. r2 K9 [
“小骚包,刚刚看你提着个箱子,还挺阳光的,没想到这么骚。”那司机戏谑着说我,然后把两根手指再直肠壁内猛抽了两下,一下拔了出来,我一下像一滩泥一样软了,脸都趴在地上,屁股却依然高高翘着。司机他挺着JB,按住我的腰,就让我像一张弓一样趴着,大JB“噗”的一下就进去了,我几乎没有感觉到疼,只是感觉后面被塞满了,可能因为太兴奋了。0 q1 {$ q* }# o. C. b; Q4 b
“扑哧扑哧”他干着我的肉穴,把脚从我头上拿开,换了个舒服点的后进式的方式开始操我:“好家伙,真爽,今天这钱赚的爽,小骚货,喜欢男人操你吧?喜欢吗?今天我这么累,是不是要加点钱啊?”6 }) g8 N" s% O5 Y0 n4 y4 g" m
“喜欢,嗯,啊嗯,啊,你是我男人,看见你就想让你操我PI'YAN了,好喜欢。”我开始胡乱的呻吟着。
“喜欢什么?啊?”
“喜欢你的大肉棒啊,快用大肉棒插我。”
“哼哼,这不是正在插你吗?爽不爽,爽就叫啊。”! F" U7 W$ b) T$ V* N) M/ c
他突然拔出JB,对着我的屁股抽打了两下,又一下全部插了进去,我爽的张开了嘴,头往上昂了昂,他伸手想抓我头发,但是有点短,何况他又在剧烈的操着我的肉穴,索性用小臂勾着我的脖子,伏在我身上操着,两人的身体不停地拍打着,发出啪唧啪唧的声音,交合的地方满是分泌的体液和黏黏的汗水。* t. p4 t1 }5 |8 R' F3 w; B
这样大概操了十几分钟后,他从我身上爬起来,然后拍拍我的屁股:“站起来,小伙子,来,站起来给我干,跪着干的老子膝盖疼。”
我赶紧爬起来,两腿叉开,在旁边的墙壁上趴好,踮起脚,好让臀部高一点,让他更好插入。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j5 M# s3 f) f8 c
他走到我后面,手握住那跟巨大的肉棒,稍微屈膝,对准我的肉洞,一下直捣黄龙。我感觉那一下几乎插到了小肚子处,我一声惨叫,他稍微停了一下,手捏住我的屁股上的肉,固定住,稍微过了几秒钟后开始缓慢的抽查,我的PI'YAN里面好像是由于自我保护,分泌不少粘液,他开始猛烈抽插,越来越猛越来越快,我几乎站不住了,他扶着我的腰,不停地往我的肉穴深处顶着,我感觉自己都喘不过气来,在那交合的声音中,不知过了多久,只感觉他也在呻吟,我到后来只有小声的呻吟声,过了三四十分钟后,慢慢地感觉他呼吸越来越急促,手抓着我的肩膀,肉棒在我的PI'YAN里面猛出猛进,我的肠壁能感觉到那跟不光滑的肉棒在里面被裹得紧紧的,能感觉到那大龟头刮着直肠内壁的肉,过了一会儿那跟肉棒在里面跳动了几下,射出了滚热的JING'YE,一直射到我的身体里面3 F8 Y9 n0 o# A
他松了一口气,像只野兽一样把我按到墙上,啃着我的肩膀,抚摸着我的小腹部,轻轻的揉捏着,我们就这样没有说话,静静的让他抚摸着,任凭肉洞里面的JING'YE顺着大腿流了出来。8 A- s4 p+ l+ x3 B7 z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他把我放开,半疲软的肉棒从我的身体内抽出,他看着地上零散的几件衣服,捡起自己的衬衫一边往身上套,一边捏捏我的脸,然后又捏捏我麻木的屁股说:“准备给多少路费啊?嘿嘿嘿。”7 h( t* U: t1 l. C3 @9 c* a0 K4 a4 K
我看着他的样子,突然觉得这个 男人出奇的性感,他黝黑光滑的身体,隐隐约约的腹肌和垂着的大雕就这样在我面前展示着,简直像示威。我便跪下来,把他的半软的肉棒含到嘴里,吮吸着残留的JING'YE,鼻腔里充满着他的汗水的臭味和JING'YE的味道混合着,我感觉后面肉穴处又开始发痒了。
2
那跟软软的肉棒在我的口中慢慢的膨胀起来了,湿滑却坚硬的像铁。www.tt1069.com9 ^5 C. z  z: {! R2 F
我抬眼看着他,他把两条胳膊抬起来放在头后面,两条腿大张开着,眼睛微微闭着,一副很享受的表情,我大力的吮吸的他的肉棒,发出滋滋的声音。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D/ W7 K3 w& d, y5 r6 a
他慢慢的开始呻吟起来:“啊——啊——嗯——真是要人命的小东西,又想来一发啊。”www.tt1069.com& B9 o/ a% S& n' w( l( @& e0 n
他睁开眼睛,大手按住我的后脑,我的头被他紧紧按住,整根肉棒穿过喉头,全都被吞了进去。
就这样压住我的脑袋,让我的嘴巴紧紧的贴着他的肚皮,嘴里滑滑的肉棒塞得满满当当,鼻子埋在他的阴毛里面,我呼吸有些困难,我“噗噗”的闷咳了两声,但是身体却异常的兴奋,桥洞有微凉的风灌过,从我身上拂过。这时候他的手突然松开,我却不情愿吐出他的大肉棒,似乎还在享受这样的感觉。6 L+ ?/ {) s0 z1 @* M; h8 m
他拍拍我的头说:“有人来了。”" R) ]1 u( w! J5 {* ?' ^5 f7 s
我吓了一跳,赶紧吐出他的肉棒。回过头来看见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穿着简单的t恤和休闲裤,拿着一个相机,明显是到处瞎晃悠采风取景的。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0 S$ b) [0 M4 l7 O! R/ @4 F
我突然意识到什么,就这样赤身相对着明显大家都很尴尬,那摄影师拿着相机就走了。& T; ?- G7 `$ i0 A. l
我回过头来看着司机,他身上还有一件敞开着的白衬衫,他把我拎起来,摸摸我的脸,说:“别在这儿做了,都已经被看到了。”9 j# j! \5 @/ }) ~$ V. S
我点点头,回头开始穿衣服,顺便眼睛往远处看看,刚刚那个瘦高的摄影师已经不见了踪影,我套上T恤,弯下腰捡自己的三角裤,他从后面伸出手,摸着我湿润的两瓣屁股中间,我直起腰来,他另一只手摸着我的小腹,摩挲着我的阴毛,而大肉棒就顶在我的后腰,我刚刚疲软的JB开始勃起,他的嘴巴凑到了我的耳旁,呼吸声我都能听的分明,我有点紧张,扭过头来说:“先送我回去吧。”1 J6 U! o. L  X
他没有说话,一下就吻住了我,舌头往我嘴巴里面顶,两条舌头来来往往的纠缠起来。" N+ t, }3 j9 Z  P5 W% Z
“不管了,看到就看到吧,让他们看就是。”他松开嘴唇,捏捏我的屁股:“哈哈,大不了让他一起来干你就是了。”8 @. z# O5 [4 Z) E6 S1 g
我转过身来,与他拥吻,我的肉呼呼的胸紧紧贴着他的身体,他的手环过我的腰,探到我衣服的下面,把T恤往上拉着,露出我的胸部,由于汗液的润滑,我胸部紧紧贴着他的身体,乳头由于那种湿滑的感觉,慢慢变硬了,粗糙的手往下摸到我的屁股,一把抓住那两瓣肉,左手的中指往里面抠起来,我水润润的肉穴经过刚才的那一番折腾,已经很容易进入了。
他把身上的衣服脱了,在地上铺下来,叫我躺上去。9 |2 W  o; [) [6 s  t; q# \, u3 n
我躺下来,看着他高壮的身体,流着汗,闪着铜色,他挺着那根大肉棒,跨过我的身体,到了我的脸正上方,我看到他的两只大睾丸,后面坚挺的屁股,圆滚滚的就像海豚的头部一样,菊穴处还长着几根黑色的阴毛,因为流汗那些毛都粘在了他光滑的屁股瓣上,他用手拔开自己的肛门,向我的脸上压来。我张开嘴巴,吮吸着他的菊穴,把舌头伸了进去,在他的有臭味和体味的肛门里面舔弄着。# o/ H$ a0 j' {; U3 ]
“ 啊!喔!给老子舔舔 啊!啊!... 喔!... ”他还在把屁股一下一下的往我脸上压下来。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L9 p8 B* J$ r
“操,今天开眼了。”这时候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5 ^; z! u# {$ T" b- p
“唔...兄弟,你也来试试。”司机说着,他健壮的身体正毫无顾忌的在一个外人面前发泄着兽欲。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k, ^+ t, u' y- v& Z8 L0 `& R
我意识到什么,他也把屁股挪开,挺着大肉棒站起来,说:“今天可以好好玩玩。”
我这才看到来人,来人并非刚才那个高瘦的男人,而是另一个年轻男人,浓眉大眼,剪着圆寸,身材虽然算不上魁梧,但是倒是很匀称,有肌肉,人很年轻,牛仔裤,T恤斗狠好的显示出他的线条,一看就是平时健身的人。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0 c. q- L0 M8 I1 L1 I- ^7 ^
我坐起来,司机把我上衣脱掉:“跪下,骚货,去给人家小兄弟试试。”
来人听着这话,表情似乎有些兴奋,他倒也放得开,走过来就把裤子解开,掏出半硬的肉棒塞进我嘴里,我像狗一样跪着,爬过去把他的JB含进了嘴里。
软软的肉棒在我嘴里慢慢变大变粗变硬了,这是一根很好看的肉棒,白净,但是依然粗大,甚至不比司机叔叔的肉棒小,这时候我才注意到,这个肌肉男人好像还挺讲究,身上有淡淡的香水的味道,甚至连阴毛都除了。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G6 \" D( a6 h
司机的肉棒顶到我后面,一下就进去了,像条活鱼一样滑溜溜的进去了,他抱着我的腰开始猛操,啪唧啪唧的交合的声音在桥东里面很响亮。我开始哼哼唧唧的呻吟起来,但是嘴里的肉棒还是不肯松开。我感觉我的整个屁股都充着血,后面有些痒有些麻木,毕竟刚刚已经被操了不少时间。
“操,真爽,啊。”肌肉男说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O* d- C: l! }! t7 a
由于司机剧烈的运动,我已经含不住那根肉棒,让从我嘴里脱了出来,黏黏的前列腺液和着口水挂在我的嘴唇上,我眼睛已经迷离了。% x9 `* B- \1 V. ~; }/ v" j$ T
司机估计是觉得在水泥地上干着膝盖疼,他两只大手紧紧箍着我的腰,向后翻去,自己就朝后躺了下来。www.tt1069.com! K% q6 O( X$ g8 ~. y8 U. @( J( L
我就坐在了他的肉棒上面,肉棒完完全全的进入了我的身体。于是我便坐在司机身上,他的肉棒紧紧的嵌入我的身体,我开始上下摆动着臀部,让那根坚硬的大雕在我的柔软的肉穴里面进进出出。" D( `1 [& D5 F1 x8 |: h# r$ t
那来人看着这活的春宫图,肉棒硬得几乎跟地面平行,他的肉棒脱离了我的嘴巴,他在我面前除衣服,两手交叉,抓住T恤的下面,往上把衣服从头上脱掉,我看着他的身体,腹肌很明显,胸肌是方形的,腰两侧很明显的肌肉线条,便是传说中的人鱼线。
肉棒因为没有阴毛的遮蔽,看上去显得更加肥大,也更加淫靡,活生生一个做爱的器具,像是成人用品店的假JB。8 `, M3 V; o7 h. Q, I% k
他把裤子和低腰的小内裤连着一起脱掉,只穿了明黄色的跑步鞋,晃荡着那根大JB走过来。
“蛮可爱的。”他托着我的脸颊,然后用手捏着我的腮,逼着我张开嘴巴,我的嘴被捏成一O字形,他的龟头在我嘴唇上画着圈圈,然后一下子把整个肉棒插进去,虽然刚刚已经帮身下的司机深喉过,但是他的肉棒插进我的喉咙的时候,我还是被呛出了眼泪。  j7 l0 j  D$ M& _1 v) V# p
“哦哦。。。真舒服。。。哦。。。爽死了”他耸动了一下胯,肉棒就插在我的喉头。
司机的肉棒还在我的身体里面,他两手托着我的屁股,可能看到这个肌肉帅哥的性举动,我感觉肉穴里面的肉棒好像又涨大了一点。www.tt1069.com2 d9 P$ }* {2 B: d
司机大手抓住我的屁股,往上提了一小点,让后肉棒往我小穴里面一阵疯顶:“操,操死你个欠操的,真是天生给人操的料。。。。不操你不是缺德吗。。。。。操。。。啊。。。啊。。。干。。。恩!恩!恩!恩!”他有节奏的操起来,我想叫,却叫不出声音,因为嘴里还有一根肉棒在抽插着,只能发出一点点闷哼。www.tt1069.com1 y2 j& l! s$ m3 y. `- Z& ]
但是那根不停操我的肉棒一点时间空隙都不给,一下比一下猛。9 O5 |/ D9 q% j5 L# i9 H% e* z
年轻人把肉棒从我嘴里抽出来,我大口的喘着气,眼角还挂着眼泪。他把那张帅气的脸凑过来,给了我一个深吻,又甩手轻轻给了我脸颊一巴掌:“小骚货,不准用牙齿刮到你爸的JB。”我看着他的脸,还带有男孩的气质。4 h! ^2 x+ k$ ~# ]9 c/ Y
然后趁着我喘气的空挡又一下把那根肉棒猛地捣了进我的嘴巴,慢慢的耸动着臀部,两只手抱住我的脑袋,肉棒把我的嘴操出水声。过了好一会儿,他把肉棒从我嘴里拔出来,在我眼前鲁了几下,几股白白的JING'YE从他的马眼里面射出来,我张着嘴巴,伸出舌头,让着JING'YE射到我嘴里,脸上,甚至眼睛上。' g8 x" H5 c( Y5 E" t
司机的肉棒还在我的身体里面抽插着,我身体有些木,由于半蹲着的时间太长,大腿木木的动不了。司机托住我屁股的手一松开,我就噗的一下坐了下去。! \7 I& n" P/ z: F2 e" E
“宝贝,自己坐坐。”他说。
我试着动了两下屁股,随着屁股的摆动,大JB在我的肉穴里面滑进滑出两下。动了几下后,我便动不了了,便就这样坐了下来,肉棒还插在我的肉穴里面。
司机拍拍我的屁股,说:“起来吧,懒家伙,这么快就累了。”
我手撑着他的结实的大腿,把肉棒从我身体里面拔出来,后面一下变得很空虚。
“到摩托车那边去干你。”司机推着我的腰往前走。8 d  w4 Q) W* T2 N% k% W
我看到那摩托车停在那里,那边荒草杂生,夕阳已经西下,天边泛着红光,摩托车挺的地方并不隐蔽,有人从那边走过总能看到。
司机推着我往前走,他给了刚刚那年轻人一个眼色,我转过头看他,他的像成人用品店里的那根JB又硬了起来。他收拾了一下地上的衣服,我们走出桥洞。5 \5 x" |1 H$ ^
走到摩托车那边,我走到有摩托车遮住路的那边的草地上跪了下来,翘着屁股,两个男人一高一矮的站在我身后,司机掐了一根狗尾巴花,在我的菊穴处搔着痒痒,我的后面的肉穴感感觉痒,急需要肉棒的插入。我回过头求他:“进来吧,进来吧,我要。”
“要什么呀?”司机说,还是用他性感低沉的嗓音,还是带着他的坏笑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3 A" L0 [) M! h0 ]6 `% t) T
“要你的JB。。。嗯。。。求你了。。。操我。。。”我呻吟着,司机按住我的腰,猛一下就操了进来,我后面一下子就充实了很多,这次他猛烈的干着我,并不玩花样,猛抽猛插,每一下都插到底,我的挺着的肉棒也产生了尿意,不停的留着前列腺液。那年轻人用手从下面抚摸着我们的交合的地方,揉捏着我的蛋蛋,抚摸着我的会阴,他年轻的手指很光滑,我感觉到他在我的。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t, Y; D. |4 \$ ?9 O
“啊”我呻吟着,喷出了几股JING'YE。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N% R# P8 {; |6 j$ Q
随着深深抽查了十几分钟,司机紧紧的抓住我的屁股,大吼一声,在里面又射出了第二次。8 Y  A. V( U  M  Z  M" ~
然后对那年轻人说:“干不?”拔出JB。5 H7 G0 R- ~% R6 U& p# n
年轻人说:“干。”www.tt1069.com1 w* f  G0 r- z
司机在旁边的草地上躺下来,我继续趴着。
年轻人把JB插进我的PI'YAN,我虽然已经射了精,但是后面的快感只多不少。6 l5 E& Z9 ]6 L5 d7 q
趴着操了一会儿后,年轻男人叫我躺着把身体反过来,抱着我的双腿扛到肩膀上,面对面的操着我的肉穴,就这样面对面,我看着他的浓眉大眼,神情中隐约含着温柔。
他操着操着,不时发出几声恩恩啊啊的吼声,又干了一会儿。' P0 }& T2 C. O+ c
年轻人说:“操,小骚逼,今天非干死你不可。”- r) p  h5 }( v+ t! }! g
他一只手抓住我的两只脚,从旁边的牛仔裤上抽来一根皮带,套在我的脚脖子上,然后又套过我的头,抽了抽紧,我就这样被皮带束起来,后面菊穴大张着被他呼哧呼哧的干着。
“草,干死你。”他说着,朝我脸上吐了口口水,“骚逼,嘴张开。”
我张开嘴,他朝我嘴里吐了口口水,在这样被紧紧捆绑着的情况下,我的JB又有了点感觉。
3
我被年轻人干了很久,到最后几乎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能轻声哼哼着迎合着年轻男人的撞击,他用手握住我的勃起的肉棒帮我打飞机,在后庭酥麻的快感中,我射出了白浊的精液。www.tt1069.com* U8 A+ U& @/ u; k
司机师傅慢慢感觉来了,他用手指在我湿滑的后庭处打着圈圈,我轻轻的嗯了一声,没有再让司机进入,司机跨坐到我脸上,挺起肉棒往我嘴巴里面捣了几下,也没有射出来就竖着肉棒躺到旁边去了。
我们三人在地上躺着歇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年轻男人要走" M. j. @. ~1 t3 I6 Y; B) ~2 I
要走的时候年轻男人把我手机拿过去,拨了下他的电话,然后递给我:“我电话,留着。”
我接过手机:“名字怎么存。”; `1 a" n, Y0 k  v
“我姓王,叫我王哥。”他把内裤拿在手上直接套着牛仔裤。
“嗯,好。”我套着内裤,司机把手伸过来抚摸了一下我的屁股。www.tt1069.com+ m6 E6 e4 x9 e' Y& M/ \
我看着他的肉棒已经完全勃起了,没有说话,可能也真是有点累了。) P7 m; S3 C! @1 _! G
王哥跟司机摆摆手:“你们接着玩。”
司机也松开正在抚摸我臀部的手指,对王哥叫道:“滚蛋吧。”便放开我的身子,开始穿衣服,可是那根勃起的阳具可是气势汹汹的,他勉强把他磨得破旧的内裤套上,那根肉棒却从旁边跑了除了,雄赳赳的。: C4 T/ l) j9 J* ]' g' E& A5 d
王哥看到这样的情景有点愣住了:“师傅你可真是牛啊,真么硬,怎么骑车啊。”
司机说:“不能再搞了,小子会被搞坏的。”
王哥又走回头,他暧昧的走过来,在司机面前跪下,张开嘴巴吞下了那根大肉棒,用力的吮吸着龟头,司机师傅又开始呻吟,王哥身材很壮,尤其是那扭动着的屁股,就像塞了两个大馒头一样。
吮吸了一会儿之后,王哥自己松开口嘴里的肉棒,开始解裤子,大肉棒一下子从裤裆里面弹出来了,龟头还有透明的淫液甩出。9 t5 I% x, `' {0 Z7 ?
司机就转到他后面,把他的牛仔裤褪到了臀瓣下面,操起大肉棒子在王哥的臀缝处磨擦几下后,吐了口口水,一下子就插进去了。
王哥“嗷”一声叫了出来。! w/ ~' l; X& b2 r3 X, X
“操,真是个大屁股。”司机感叹道;“哦,夹得好紧,唔。。啊。。。操你个大屁股。。。唔。。。”
司机双手扶住王哥的腰部,不停地耸动着胯部,慢进慢出,一下一下的都操到他屁眼的最里面,王哥满头冒汗,浑身光华如同雕塑,面色潮红,他英俊的面庞闪动着情欲的光泽。“啊,操我屁眼。。。啊。。。好大。。。好大。。。好舒服。”他开始喊着,毫无顾忌,像一只公狗一样跪在地上,熬着头大喊大叫。$ n1 o3 P0 v2 k$ f$ t4 s
司机拔出肉棒用手拔开王哥肥厚的臀瓣,露出粉色的肉穴,王哥的屁股里面一下子少了那巨物,他使劲的向上翘着他的翘屁股,肉穴像个小嘴一样一张一合,司机师傅往里面吐了一口痰,痰一下子就全被那肉穴吸了进去。1 c5 ]! d6 v: e7 d8 E, i3 T
“啊,操我啊,啊。。。”王哥开始叫唤,司机把肉棒又一下子贯穿进去了,那根肉棒被王哥的菊洞裹得紧紧的,王哥的菊洞更是被撑成了一个圆形,屁眼的褶皱被撑平滑了。www.tt1069.com3 y" x5 {( E* s% L  [1 j
我看着两个叠在一起的大屁股,不停地分分合合,和不停做着活塞运动的凶猛阳具,在王哥的极其丰满的臀部,进去出来进去出来。
在几百下猛烈的撞击之后,司机一声低吼,拔出了肉棒,王哥马上转身,张开嘴巴,伸出舌头,接受着几股滚烫白浊的精液射到自己舌头上,司机满足的呻吟着,王哥索性把他已经射完的肉棒上上下下舔了几遍。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6 l: E  k4 H6 ~9 H& M  {  e% L
两人做完后司机捏着王哥的屁股,又环抱到他的胸前,揉着他的胸肌。+ D/ [( Y* T) ~( M
到王哥起来摆摆手说再见之后,司机才从地上爬起来,腿还打了一下颤,显然是有些体力消耗太多了。
司机开始蹬着摩托车:“送你走了,是哪儿来着。”( g& V  p2 ?/ V- ?
我跨上他的摩托车,从后面搂着他的腰。3 S- u# W6 a8 l/ J1 ~0 v; I; U7 e
他笑了笑,也没有说话,摩托车就突突的开走了。
4
司机好像也犯了糊涂,竟然开错了方向,我们七拐八拐才走上了正途  I( ?3 Z5 L7 w; R6 S  X9 m6 F
我们就在完全不认识的路途中乱窜的时候,我竟然对这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有了归属感。( l8 Z  D0 K5 B6 N0 Q' z
“师傅,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张兵。”" }7 k' h' L) ?5 {. i( c6 }( Q$ Q9 ]
“哦”我应了下,不再说话。2 [& y6 a/ s& ]
到了我住的地方之后,我掏出一百块钱给他。
他没有要,说:“今天不收你钱,你还真当老子是那样赚钱的啊。”说着把钱往我口袋里面塞,我想躲着的,被他拽过来,扯开裤子,把钱塞进了裤裆里面,还不忘捏捏我的蛋蛋。
“那你把电话留给我吧。”
“好吧,你记着,xxxxxxxxxxx。”
我在门口看着他离开,然后性感坚实的背影消失在夜灯中。
上楼,一进屋我就把身上的衣服都除干净了,准备洗个热水澡,看着镜子里自己光滑的皮肤,匀称的身材,转过身看着自己远远的屁股,上面还有些红印子,显然是下午被拍打得多了,翻开两瓣厚厚的臀肉,看着还有少许白浊的精液往外流出,我想着凭借这样的资本,勾引更多的人来操我也不是什么难事。www.tt1069.com9 X9 u" b* o( ^; t+ V' X
洗完澡,抹上一点润肤霜在肉穴,我便安安稳稳的睡觉了
5& J; J( J* w) w; M* K0 _3 O, {
' S7 D8 E1 W9 O# ^2 H
“咚咚咚,”有人敲门) J$ e( _1 i. v* H
我睁开睡眼,看着自己的裸体,在阳光下透着性感的光泽。
真想就这样光着身子去开门,好让来人看看我的身体,但是又不太敢,所以就套上了一条运动裤。% D9 o7 _$ S4 G4 U( ?3 C5 V. T' ^( p
开门的是送信的小伙子,我奇怪倒:“怎么会有人给我送信呢?”5 q5 W9 p& p* w
“您看一下是您的名字不。”小伙看我皱起眉头,提醒我确认一下。
我仔细看了一下地址,确实是我的,“是我的,没错,要签字么。”& m, t! r  R/ V4 h+ L* A3 O8 I* |, d
“不用。”说着掉头就走。$ U5 i- c% v, i: O* U% s5 ~
我关上门,打开信封,里面的内容让我心悸,里面是有人拍下的昨天的几张照片,虽然有点远,但是还是能看得出那就是我,我紧张的心砰砰跳着,一种无法预知的恐惧油然而生。
6
就这样带着不安工作了一整天,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下班我就老板请假,早早的回去了。
正在洗澡的时候又有人敲门,我裹上毛巾匆忙去开门,身上的水还没有擦干。
门刚一打开,一个瘦高的男人就大力的推门闯了进来。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只听“咚”的一声,我被一下子按在门上,身上裹着的毛巾也落了地,只赤裸着身子。www.tt1069.com  y. E- X; d$ F. w
“啊,你是谁。”我被疼的出了声。! m& E1 g8 u- P6 P, a8 T
他从反面剪住我的手,我几乎没有任何反抗能力。7 j! D$ }( k4 P! B  ^+ q
我尽量扭着脖子往后看,看到一个带着大墨镜的长脸。
他拿出毛巾堵住我的嘴巴,然后用塑料绳子帮助我的手,结结实实的把我紧紧绑住。, D  H/ b; T6 y) l
我听到他粗重的喘息声,就在我的脑后。还有身上的夹克的摩擦声,我回头还想看清这个恶人的面目,但是被他搬过头去,按在墙上,拿起一个黑色的袋子套在我的头上。
我眼前就只有一片黑了。  [/ Y% U; p8 J# W, `
一根粗糙的手指伸到了我的臀缝,在臀缝处重重的摩擦起来,另一只抓住我被绑好的双手,我试图挣扎。
他粗暴的一下把我按在了铁门上:“别动,想死啊。”
我吓得不敢再动。就这样被他按在铁门上面。
他的手指开始往我的肉穴里面挖了,我心里砰砰的跳着,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
他越挖越深,越挖越用力,一根手指变成了两根手指,我松软的肉穴开始由于本能分泌出一些体液,前面被冰冷的铁门压着的肉棒也开始慢慢的勃起。
“开门竟然连衣服也不穿,渍渍,真是骚。”他一边喘气一边说着。  v2 _! g1 O# W, ]: B. h
他松开挖着我肉穴的手,我听到后面腰带坠地的声音。
一个肉肉的龟头靠近了我的臀缝,我想今天也逃不掉,便自己撅起屁股,往后面的男人的性器官上面靠去。让温暖的肉棒夹在我的臀缝里面。  S2 H+ ?: l+ K0 K7 ?( S1 e8 o' f
我自己踮起脚,双腿微微分开,找寻着合适的角度,好让这个男人插入我。
很快,整个屁股由于性欲的冲击都已经充血了,又热又涨又空虚。, T! X% ^6 W: [$ _6 h
“操”他轻声说,已经完全没有刚才的粗声粗语。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p! F4 d6 O' }/ B( X6 E
他对着我的肉穴吐了两口口水,扶起自己的肉棒,一下子全部插了进去。
我感觉一股胀痛到了小肚子,整个心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弄得猛烈地跳动起来,嘴里却发不出声音,咚咚咚,他猛烈地干了起来,我整个身体被干的挺立起来,拍打在铁质的防盗门上。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8 i& W+ o2 W" X, W8 g
由于动作太过猛烈,我嘴里的毛巾一会儿就脱落了。www.tt1069.com3 a3 f  t: B2 ~! ?8 k
我哼哼唧唧的呻吟着,趴在门上,又不敢大叫,生怕有人从门口经过。
他扶着我被捆住的双手,不停地变换着节奏,忽深忽浅的享受着我的肉穴,我感觉自己几乎站不住了,就要瘫软下去,但是那根不停抽插的肉棒就像把我钉住一样,我知道我的全部重心都在我们交合的地方。" @- u) u: [% `5 N" C  `: z
“叔叔。。。叔叔。。。啊。。。好舒服。。。。”我开始跟他说话,就带着呻吟声,“叔叔,帮我拿掉袋子吧。我一定不会去告你的,啊,,我喜欢被你操啊。。。唔。。。叔叔。。嗯。。。嗯。。。嗯。。。”
他还是不肯摘掉我头上的罩子,门被撞得啪啪的响。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5 S5 |6 \% I/ `* {  A, I& E
“叔叔,轻点啊。。。啊。。。外面会有人的。。。到里面。。。嗯。。。干我吧。。。”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L: O: H- ^2 F( K  X
他还是不说话,抓住我的手把我拧转身,肉棒还插在我的肉穴里面舍不得出来。我就在看不见路的情况下,被他往前推着,直到被沙发绊倒。我跪趴着,头埋在沙发上。
他把抓住我的手的手松开,双手扶住我的后腰,从后面猛烈地干着,一下比一下猛,一下比一下深,我大声的呻吟着。
“啪,啪,啪。。。。”他开始猛烈的抽插,双手扒住我的肩,每一下都把湿润的龟头一下子拔到穴口,然后猛捣进去。9 H2 y' g; t: y. }% ~: }* B* r

他一直干着,也不休息,大概干了几十分钟,我感觉不到他射精的意思。只感觉自己浑身发热,浑身酥软,我感觉这根肉棒怕是我遇到的最大的一根了,即使是在这样情神恍惚的状况下,我仍然能够感觉到那根巨物每一下带给我的疼痛。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r( z7 C: Q$ h1 E* d) B7 E7 [
闷声干了好一会儿,我已经快要晕过去了,他突然加快速度,打桩机一样的急速捣着我的肉洞,我在再眼前漆黑的状态下,一声声的哼哼着:“嗯。。嗯。。受不了了。。啊。。。。”7 W& H- C: i! l4 G( `; ~  X
“啊。”他声音沉沉的吼了一声,拔出肉棒,在我的屁股里面射出热乎乎的精液。
我趴着也不敢动,手被绑在背后,头上又蒙着黑色袋子,只能任凭屁股里的精液顺着大腿往下流着。
那恶人最后也没有把我松绑,我听到他关门离开的声音心里有些绝望了。
7www.tt1069.com; I. u& p/ v3 N' d0 s
我就这样被绑着,起了身,但是由于被蒙着头,我看不到方向,我只好慢慢的移动,靠着身体触碰和自己的印象,摸索到了门旁边。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t( l, r3 R2 S9 a4 A* ?6 U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听到隔壁有人拿钥匙开门的声音,应该是隔壁的人回来了,我大声喊道:“救命呀,外面有人吗,救救我。”$ L) q* S2 n$ F. C- u, z" n7 n
我停下喊叫,外面没有声音了,刚感觉有点失望,就听到门被拍响,“哒哒哒”一个温顿的男人的声音“怎么了?”
“我被绑住了。”我不知道怎么解释,“你等一下。”我吃力的开始反手试着拧开锁。
“哦,”门外他应了一下,估计有点被我搞糊涂了。
门一打开,我就大声说:“进来吧。”然后闪身到门后。% Z7 s2 V/ l8 r: t2 e. i" C
他的脚步有些迟缓的进来了。  N5 A! g6 W3 o' h2 S
“你怎么这样了。”
我头上套着袋子,说:“你快把门关上,帮我解开。”- T/ A0 C. W% S8 X! R5 T
“哦,”
他轻轻把门关上,说,“我去拿刀给你割绳子。”
“先帮我把头上的袋子解开。”' v7 Y. o9 n8 ~
那人竟然没有理我,我听到他脚步声急促的跑过去,听到刀子碰撞的声音后,又急促的跑过来,然后气喘着在我身后,“不要动。”
绳子终于被解开,我甩甩酸麻的手,自己解开了头上的袋子回头看了一下那人,戴着眼镜,穿着一套普通的西服,拿着公文包,但是却很年轻,瘦瘦弱弱的样子。
我说:“谢谢你,不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上饭。”www.tt1069.com' h( L( z( g1 g  S
他脸上的表情还是很疑惑:“你是怎么了,有人入室抢劫吗。”6 p: b& j  m# `
我看看他,心想真是个迂腐的人,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我甩甩酸麻的手:“你觉得我长的怎么样。”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P5 h& c5 _0 m5 N" R
“啊?”他很惊讶的道,“你。。。你。。。很帅。。。身材也很好。”
我看着他结巴的样子,突然感觉这个迂腐的男人还蛮可爱。
“能不能待会儿帮我洗澡和按摩一下。”我看着他胯间已经支起了帐篷,“我待会儿再跟你说发生了什么。”
我说着转身进洗澡间放水洗澡,把屁眼里面的精液都排干净了,用手拔开屁眼拿着莲蓬头对着里面冲洗干净。( C. k. o1 u! Z" U1 v' s0 S
当我湿漉漉的出来的时候,斯文男坐在沙发上,我才注意到沙发上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清晰的看出我趴在地上,被身后的男人日着屁眼。我想起来,下午那个男人就是那天拿着照相机的那个瘦高的摄影师。
我有些愣住了,他却放开了刚开有些拘谨的表情:“要我帮你按摩吗?”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L5 H& j0 E; w* d( E$ Y
我只说:“哦,好。”2 O8 f0 `" @& {, Q5 G4 S' o6 ~  z, `
“那你趴着呀,我帮你按摩按摩,刚刚被日的累了吧。”
我有些惊讶他的转变,一下子有点呆住。: w  j* n1 J  e3 d# o! e: D
“来,就爬这儿吧。”他拍拍我的茶几。! x; G8 _9 @$ G/ U( {/ }* }
我看着圆形的茶几,我走到他面前,背对着他,全身爬上去了,像只狗一样跪在小小的茶几上。
后面眼镜男仔细的看着我那已经洗干净的肉穴,他咽了咽口水,拉开裤链,从里面掏出一根像树根一样丑陋的阳具,香菇一样的龟头特别大,说:“过来,骑上来。”: N5 @2 u- C/ ^7 B& E
我顺从的走下茶几,跨坐在他的腿上,自己扶着那根阳具往我的肉穴里面慢慢的塞进去。www.tt1069.com$ e1 I: W4 h9 G% f* _" u, D
揉捏着我的鼓鼓囊囊的胸部,说:“是不是应该要报恩啊,说报答恩人救命之恩。”4 h, y* b, f; x4 t
我扭动着丰满的臀部,让那根肉棒在我身体里面搅动着,一遍喘息着说:“恩人,啊。。。今天小逼就是恩人的。。。。啊。。。唔。。。一定要让恩人舒服。。。”
他抿着嘴巴,双手扶着我的腰,我努力地摆动着臀部,一下又一下的让那根阳具贯穿我的身体。) [" z% g0 |& r/ a4 a5 j
这样我裸着身子在他身上摇了好久,他扶着我的腰一阵猛顶,伴随着一声闷哼,射了出来。
8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1 F- p2 ]/ A$ i8 N! \, O' F5 C6 ]3 C
眼镜男走之前把照片拿给我看了一下反面,上面写了一行字,“明天下午六点去XX路XX号”( {' e. }1 I. v+ i
我知道那个瘦高的恶人不会那么容易放过我,第二天,我仔细的洗干净自己,要死也要死得干净。
第二天天气不好,阴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我来到他说的地方,在七拐八弯之后找到一个废弃的厂房。
我隐隐约约听到呻吟的呻吟,顺着声音走过去,我看到了王哥,看来他跟我一样是受害者。, T+ n7 {' b8 M/ x5 N
看他大张着双腿,双手扶着墙,被身后那精瘦精瘦的男人一下下的猛烈的捣着屁眼。
9' ]* Y4 v  u% X6 }* p( e7 b: i
王哥体型完美,他压着腰,撅着肥硕的屁股被后面的男人一下下猛烈的贯穿着。' t2 [: l( p* o" X) R+ e
那人见我来了,只是从裤子口袋了掏出来一张内存卡,给我看了一下,然后又塞进口袋里我便知道那就是上次被拍下来的照片,不会如此轻易的就给了我。, N  H$ a4 h8 W
“啪唧,啪唧”他埋头继续猛干着几下,稍微停顿一下,说到:“嗯,今天还有几个兄弟过来,你要是把他们都伺候舒服了,这些照片都给你。”说着胯下用力一顶,王哥“啊”的一声发出愉快的呻吟。www.tt1069.com% K1 f1 H% s- U
不一会儿,便来了三个人,三人一胖一瘦还有一个黝黑壮男,我知这便是那长脸男的几个所谓兄弟。% e: `3 _* N4 u/ b
胖男人长的算是讨喜的一种,估计稍微年轻一点的时候还算帅哥,只是小腹微凸,便失去年轻的气质,变成了中年大叔了。瘦男人就看起来年轻一些了。三人当中最吸引人的还是那黝黑的壮男,他虎背熊腰,胳膊奇粗。/ b+ ], ~$ d, W
三人走到那正在出力干着王哥的长脸男身后,伸手摸摸王哥的赤裸着的身体,胖男人说到:“真是好男人啊,不知道多少小妞儿被这男人迷死了哎。”: S+ A; d# a2 ^) `5 }
王哥脸烧了起来,那胖男人手伸到王哥的身体前,两手捏住王哥的乳头揉搓起来了,我看到王哥的脸上顿时红的烧了起来,微张着的嘴唇却因为后穴猛烈的抽插,而一直不停地喘息着。
那胖男人解开裤子,掏出一根还算不错的肉棒,扭着王哥的头便往他胯下压着。3 L7 z1 j% |) o2 k5 x2 O
那壮男看看我,竟然从后背掏出一根绳子,向我走来。
长脸男看到他欲绑我,说到:“不会跑的,你别绑了。”( H$ x: n1 Q) x+ ]8 J8 o6 @
我意外的看着这男人,他朝那人一笑道:“绑着玩的尽兴。”
“随你吧,,,啊,,,真爽,,,,啊啊啊,,,干死你。”长脸男开始大吼,空气中满是情欲的气息。www.tt1069.com2 J0 N% H+ d  D/ b
我终究还是被那人五花大绑起来,他们把我仰面朝上,双腿向上,双手抱着大腿,这样的姿势让后穴完全暴露,完全就是一个被使用的状态。+ m0 z, a. g  ?3 ]+ g
那壮男把我绑好后,像旁边瘦子说:“怎么样,绑得不错吧。”$ W8 w" j  Y5 E
瘦子看看再地台上的我微微一笑说:“不错啊,看上去很好用。”
二人竟然拿这样的事情打趣。
壮男笑着说:“我先上了。”他在我面前解开皮带,露出黑色平角裤,甩开长裤,下身只着黑色的袜子和皮鞋,然后又一下子内裤褪到了脚踝,露出一根黑黝黝的油亮的JB。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U" H/ S4 m( L: s6 \+ B
手掌在我的会阴处稍微游走了几下,一下便滑到了菊穴口,他伸出手指在我口中搅拌几下,然后用唾液的手指向我的菊穴口进攻,只消一会儿,我的后穴便已经完全放松,他三根手指都在我的紧紧的用刀里面搅动,我感到柔软的肠壁包裹着他明显的指节。在一旁的瘦子用手在我身上抚摸着,他另一只手伸进裤子,握住自己的阳物。
“骚PI'YAN,开始出水了啊。”壮男拔出手指,在我的屁股上揉捏了几下,便向两边扒开那臀瓣。
他竟然低下头去舔起我的肉穴,那滑腻却有力的舌头接触到我敏感的后穴时候,我浑身都酥软的如同吃了春药。不禁的呻吟起来。
他舌头在我甬道当中突进了几下子,便起身,扶着他的肉棒,挤进了我的湿滑的肉穴。
瘦子在一边说到:“这小子真是个欠干的货啊,后面还有水声呢,里面是流了很多骚水哦。”  U; t& ~% Y$ g0 P
那壮男也不理会,两手扶着我的腿,一下下都往深处干,先猛地拔出到只剩龟头在我的身体里,然后再一下子猛烈贯穿。就这样的节奏干了一会儿后,他伸手开始解开我的绳子,他的阳物一直留在我的身体里面,帮我松绑着,瘦子也帮我解绳子。
解开绳子后我身体得到了解放,小腿便架到了他的肩膀上,他就这样抽插了一会儿,然后伸出粗壮的双臂,抱住我的后背,一个发力,一下子把我从地台上抱了起来,我赶紧用手环抱着他的脖子,爬树一样的缠在他的身上。7 Q3 ?& Z, L; A7 v3 c
身体的大部分的着力点却还是那交合的地方,他双手离开我的后背,托住我的屁股,那温热的手掌整个覆盖着我敏感的臀部,他把住我,让我的身体稍微颤动,那肉棒便在我的后穴震颤着。0 G/ |( |( h& _; O4 R! n
我嗯嗯啊啊的开始呻吟着。www.tt1069.com/ K0 k4 d6 t- `
旁边那瘦子说:“大哥,也给我试试。”
“我还没有干好呢,猴急什么?”* |/ ]) m2 G4 p1 i1 Z' w- z1 g
“我们可以两人一起来的,玩双龙”, h* O8 e' Z0 Q1 Y6 o4 N
我一听这话被吓了一跳,赶紧求饶道:“不行的,不行的,会弄伤的。”
“要不就试试吧。”那二人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自顾自的交流着,我感觉自己顿时成了案板上的肉。
而他把我放下来,让我骑跨在他的阳物上,我欲挣扎,只是双腿被他两只大手死死的锁在了他的腰两侧,挣扎也挣扎不了。
那瘦子走到身后,很快便把身上的衣物都脱光光,跪倒了我身后,前面这壮男死死的压住我的腿,直到我感觉后穴处贴近了一光滑的龟头,我挣扎着往后看,那瘦子的阳物上长着一些虬结的青筋,甚是吓人,而那尺寸也是出奇的大,跟他的瘦肖的身体完全不成比例。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9 D. e; v; k) G8 ^# Z6 b$ t
那龟头在我的相对狭窄的甬道内试探了几下,都失败。www.tt1069.com$ M# g* S$ M, A3 {& }/ J! D
瘦子有些着急,他伸出手指,硬生生的从我后面挤进去,一根手指我就感觉到了后面火辣辣的疼,而两根手指进去以后,我整个身体都被巨大的疼痛笼罩着,浑身颤抖着。
前面壮男看我的样子,跟后面的人说:“行不行啊,不会出事吧。”
“不会的。”后面的瘦子自顾自的扣弄着。: j; Z/ l: h" F5 q
躺着的壮男有些紧张,他昂起头来示意我与他接吻,双手却还是紧紧的抓住我的腿,我头向前倾着,他的舌头软软的滑进了我的口腔,我们啃咬着对方的嘴唇,互相含着对方的舌头,无比热烈的吻着,舔着。
慢慢的我后面开始有一些适应了,有了温热的感觉,那瘦子估计感觉到了我身体的变化,他赶紧抽出手指来,一根大肉棒从我的后穴挤进去了一些。
我感觉疼,眼泪也出来了,嘴里还是含着壮男的舌头,呜咽声也被压了下去,我们接吻到满嘴都是唾液,眼泪却因为猛然的疼痛一下子溢了出来。
那根JB还在往我的身体里面突进。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0 u( ~" G& }5 M( \3 F
抓住我双腿的两只手松了开来,我趴在了前面男人的胸膛上,后面瘦子舒服的发出哦哦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后面瘦子开始发力,一下一下的顶了起来,两根JB在我身体里面一进一出,紧紧的甬道几乎能够感觉到他的JB上面每一根青筋如何刮擦着内壁的嫩肉。9 S: O' I8 A: x
这两人就这样干了我好一会儿,我才感觉到慢慢的兴奋起来,知道后面的那瘦子开始冲刺,在我的颤抖的身体里面射出温热的JING'YE。9 X+ |' S4 P: c2 U6 {, e5 ?
我几乎要虚脱,猛男却在瘦子抽出肉棒的时候,把我一下子抱起来,身体还和他连接着,走到地台那边把我放下去,呼哧呼哧的猛烈的干着。www.tt1069.com0 ~+ b) R$ f/ O+ Z
本已几乎虚脱的我,在一次高潮后竟然又接受这样猛烈的抽插,已经几乎只能发出呜咽声。www.tt1069.com; q  }# X# D7 ^: g8 O/ f+ E" B9 K
王哥也在地台上被干着,我们两贴在一起,胖子趴在王哥的身体上,王哥双腿大张着,环着胖子的腰,我侧身便看到胖子白白的肉棒在王哥的肉穴里面进进出出,王哥脸红红的,只是轻轻的叫着:“哥哥,哥哥,”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2 w2 v- Y1 m1 p3 B8 v
不一会儿那胖子便扶着王哥的屁股猛抽几下,后拔出肉棒,在他肚皮上,胸膛上射出了白浊的JING'YE。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6 w6 e; \9 g+ R, y+ N; U9 a$ {
胖子离开,瘦子便补上去,他的JB自是比那胖子的要大一些,王哥被翻了个个儿,撅起屁股趴着,瘦子身形瘦肖,但是他那面目狰狞的性器进入王哥的身体的时候,我分明听到王哥发出“啊”一声的带着痛苦声音。
那瘦子打桩的速度真是极快,他一边用手拍打着王哥肥厚的臀肉,一边用开始急速的抽插。王哥的手几乎撑不住了,由于那剧烈的抽动而带来的快感,开始有些颤抖。
后我也被翻了个个儿,两人均趴在地台上,与王哥脸对脸,都把屁股留在两侧,在几人交战中,我一次次对着王哥阳光英俊的脸庞,他眼神迷离,在后面的人的抽插下,身体线条却非常好看,再加上一声的汗,让他的身体发出诱人的光泽。8 k5 u, q4 g4 J- Z
我去亲吻他,两人不停地吻着,张着嘴巴,交换着口水。www.tt1069.com! t9 Q) R' `  ?- X# q
不知过了多久,几人干完我们两人后,那长脸男人从口袋掏出那张有照片的卡,扔给了我们。便穿着衣服都离开了那地方。6 N% m' Z' k/ d+ f6 Z( C
离开的时候,我拿着那内存卡,问王哥:“怎么办?”
“扔了吧,不然呢?”他苦笑着。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I1 G+ X# `1 K' l' l; h$ V5 ?
我便用力把那玩意儿掰成两半,扔出老远。
此事便告一段落。
而王哥与我再不曾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