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竟然是巨零

簡單介紹我就是我反正名字不重要, 剛畢業回國渡假,忙了一個多星期見死黨親戚約朋友吃飯開趴,今天終於可以放空睡個自然醒。 醒來躺在床上看看時間十一點多爸媽早上班去,看著天花發呆就拿起手機打開久遺了的app掃掃,看下附近有木有帥哥嫩弟。 掃著掃著越看越失望,不是沒臉的肌肉人就是不對口味的菜,唉,乾脆自己打打算了。就隨手拿起潤滑液毛巾去浴室,因為房間太細我一向習慣浴室解決除非在玩cam sex或看片子。
1 D2 M& G# q/ V) B. T
放好一缸熱水我就脫乾淨泡進去,面對著鏡子不禁感嘆回國前的人魚線不再,食貨本質惹的禍,辛好腹肌還沒被蓋過若隱若現。剛準備塗髮乳,手機響起信息通知拿起來看看!!!差點手滑丟進水里,不會吧...不是真的,我反复看他的頭像,這不就是樓下商場眼鏡店的哥?? 前幾天才找他調過新眼鏡....  突然緊張的不知所措,就回了:
: L7 R; Z+ J2 Y& g
> yo~你是不是前幾天找過我的那個帥哥?; X, v  _. O& V: @% t& _- p" X+ z7 m
>嗯嗯 1 y, A. I* _# h# L! @" g; m) N" V
>原來你也是呀,難怪那天你笑得那麼傻
‎>哪裡傻啦,明明是你靠太近尷尬死我了(簡單交代,以上是調眼鏡時面對面直視帥臉的情節別想歪)
>hehe話說你臉好嫩,對喲眼鏡戴得舒服嗎?& O5 U% d- k2 D% F8 ~
‎>嗯,耳托還是有點頂其他還好, _9 l/ W' i& `$ I. ?% h* L
‎>我來幫你弄舒服吧,反正看你住那麼近
1 S  N* \& w, p9 C
‎說到這我心想這肯定不只要我幫我調眼鏡那麼簡單....

‎>好丫可是你不用上班嗎? 
> 我今天休下午吔 1 H- {( W2 x, K# C- e$ D
9 D: W# `/ M3 T5 R4 l% z
‎簡單交待過住址就等帥哥lo [~_~] ''‎ , 才幾分鐘門鈴就響了我圍著浴巾開門去, ‎他身高一米七多跟我沒差,利落的短髮,穿著長袖制服很有文青的感覺, 身形看起來我比他多點肌肉...除了輸他的翹股。

‎>我剛在洗澡你要等我一下唷# l) k* v: Y6 d3 |6 B: v. W( t
‎>嗯沒關係你先洗 9 {5 V' y  V2 Z
‎我快快的進去才剛踏進浴缸 
>嗑嗑~嗑嗑, 我剛下班沒上洗手間有點急可以借用一下嗎?
我‎心想你也太急了吧才來我家幾分鐘...7 s6 h5 a  x' _' d) c
‎>可以呀,你不介意的話,門沒鎖

‎他進來關好門目光裝著不經意的打量了我一下,毫不猶豫拉開拉鍊捧出來尿,這下換我呆住了, 前幾天還以為他是個文質彬彬的直男....下一秒就是我面前撒尿的巨蟒,我根本忍不住自己的目光,回過神來發覺他也一樣的在盯著我。; }: X; X% N* n8 F2 G
% V' i' E& ~4 s5 [
>你才剛洗嗎? 我也想泡泡吔~我家裡都沒浴缸 
‎雖說我約炮不多可是這麼主動的上等菜還是頭一回遇到 : r7 S9 H( [' M1 i/ F
>嗯我我幫你脫吧(我肯定是被蛇嚇到才會這麼說) 
‎他就笑著走過來,我裸身站起來把鏤一顆顆剝開發覺他的線條比我想像的好,不浮誇的肌肉連著四塊腹肌。結實的乳頭小小兩顆染著他嘴唇的紅色,我解下皮帶小心解開褲頭以免卡到那不檢點一直在外頭的大鳥。目測是奇行種的size因為跟我不爭氣的弟弟拼起來長度根本完勝,至少過了10cm軟軟的看著很有份量,  ‎精瘦的大腿撐著鼓鼓的翹股光滑沒毛,漂亮得我都懷疑自己在看迷片.  : F9 z  j$ |" C& m# G& @+ f
>一起浸咯~4 Y4 h1 i2 |: w8 o8 Q" \7 `
他推著我的屁股跟我跨回浴缸裡, g1 C9 y- Y- ~/ `* \9 J
>你的也不小Le我都沒遇過那麼粗的我可以玩一下嗎?9 K' B1 L
5 P1 h6 ?- B5 O( Y3 r
‎劇情發展的我都快噴血了,簡單介紹一下, 我的鳥沒有讓我自豪的長度, 就12-3平民size,可是粗度也是我遇過數一數二的, 最寬哪兒過了7cm,更令我我自感光榮的是硬度, 鐵棍一樣打死狗, 莖身比頭寬粗, 自小割了包皮所以頭是帶點粗糙,大上彎, 俗稱的香蕉型。
‎>唷~好硬吔,你也太粗了吧,蘿蔔頭*! l. u/ i- A# G: ~/ O: F. `* L
‎>哪有啦跟你拼完敗了
‎我就特地用手比了個長度拼在他屌上- x4 M' x1 Y" L$ N! T. h
‎>長又如何 (此時我聽著心酸,可感覺他是真心的在感嘆,不明所以)+ K/ Y3 o1 b7 @. c
‎他把手包在我比長度的手上握著他的屌,觸感比我預料粗糙就不是小說裡嫩嫩滑滑的,慢慢的開始漲起來, 原本到龜頭一半的包皮退下來露出紫嫩的膚色,莖身略顯幾絲青根,看得我血脈膨拜.  粗長直,頭身一樣寬,冠狀處也沒明顯落差,拿著很有份量可不是很硬,現在完全勃起了, 我忍不住拿起髮梳拼過去
‎>你在做甚麼?7 ^% @% E# `2 Q, i3 s+ h
‎>我要記錄一下待會去量究竟你有多大!
‎>長18.7粗5.4,夠精準啦吧,問我就好啦,用髮梳不准啦,用嘴吧!
‎他就突然站起來,我隔著這幾乎被打到的距離想也沒想就張嘴了,他卻退後一步. s  ^7 ^- s0 d% K4 N# O6 n
‎>叫我K哥,你叫啥咪?$ X  q' x2 |5 b, w2 V, G/ C) N
‎吐血才醒起除了知道他大我三年見過面連名字都不知道....我也是醉了
‎>我叫mo
‎>小mo來,別那麼給力唷,我可不是很持久~
‎我一口含下去, 龜頭水嫩嫩的, 我吃的起勁, 想要吃深一點,不知道有沒有試過就是過長,太長頂住了根本不能夠完全進去,反而有點嗆到。# a6 r; J5 m' T3 u6 H4 [% I. O
‎>我太長啦,嗆到你我會心疼,來
‎他很體貼地拉起我捧著我的臉頰用舌頭跟我纏綿, 理著我的頭髮, 我抱著他的屁股玩弄著,過了一會他才抱著我的頭壓下去, 這次直接起勁的抽插著不過點到即止, 完全沒有剛剛的不適大概因為只有半根在進出吧。我發覺K哥很會流才幾十下, 我已經滿口腥咸的稠液.
‎>來讓我也試試你的味道,不然我快射lo (才一會吧?我心想)
‎他拉我坐到浴缸邊不客氣就吸起來,他花了點勁每下都深喉沒入,雖說我長度有限可是那麼粗, 看他含起來帶點扭曲的臉形我真的很享受,他會用舌舔我的馬眼,可我是乾底根本是不會流的那種。+ m' t; E+ p8 L! R' \7 k" I" ~7 W
‎>你的龜頭怎麼比我舌都粗糙, 以前被你幹過的肯定酥死。4 `) M- S5 k4 C7 L
‎>哈哈不會啦一直都有戴套, 不會有差的, 沒法啦很小就割了,穿內褲一直磨就這樣。  ?/ s* z6 V& [5 H( a
>嘴好酸吔你那麼粗: h9 ]" v. C- o/ M8 O/ X
>那換我吃唄~' P2 @+ P: M6 M) f
‎對著這小說裡頭才有的size我根本愛不釋手, 要不是K哥叫停, 我可以一直吸這著。‎這次我一手刮著他乳尖,一手上下按摩他的翹股,內腿,陰囊, 口服務著,刺激他每個觸覺, 他的大屌抽搐著,淫水不斷的漏出來,他爽得叫出來。我突然心生一個念頭~
‎把口裡的黏液吐在手上慢慢塗到他的屁眼附近,可能在爽吧他也沒反應,直到我開始按摩他的屁眼 
>你也是1嗎?!我沒有洗,臟啦~' ?$ M; w. W' W( d$ e9 O0 x
‎>我不介意啦,10都可以+ P, |1 Y( ]* c8 O
‎同時我食指已經輕輕滑進去, 按動著,原本說要是他反對的話我也就停下來乖乖做零,豈料他除了呻吟幾聲以外也沒反抗的意思。 我是走了啥米狗屎運le, 大雕零已經不常見還要是K哥這種天菜1號肯當零,以前總是幻想我在後面推他在前面晃像乳牛揸奶的畫面,現在我可是不能嚇跑他,要好好開墾再收成。 當我食指完全進去後我就換了個角度讓K哥靠在牆壁, 用腰把它一隻腳頂著這樣手比較靈活, 然後我開始刮他的腸壁, 他臉上的潮紅變得很明顯, 可當我抽插的時候他明顯不習慣,我停下來繼續用刮的,然後我隨手擠點原本自擼用的KY到手上,  加成二指在扭動著,這下K哥叫的更性感,磁性的低沉的帶了幾分嬌媚,慢慢來到三指, 旨要撐開洞口放鬆他的括約肌以免嫩穴經不起蘿蔔的洗禮,過程中令我性奮的是由頭到尾淫水直流的大屌濕透自己的密穴而且期間一直昂首直立讓我看出來了零的潛質。三隻手指抽出來後漂亮的密洞才慢慢的併攏看起來功夫是做夠了。‎我抱起他放到梳妝台上,高度剛好,特地把他的雙腿架到肩上壓得高高的, 屁眼都快朝天去, 靠前問他 4 o( p- o, r6 V/ Q- ^. ^
‎>不後悔嗎? 
>嗯~溫柔點啦,我第一次
‎我心都開花了K哥的第一次難怪這麼緊.....
‎>我來咯% q* j/ K  R1 V  q2 z& M
‎我的硬棒從來沒有對不準滑出去的情況發生過因為我夠硬,說實話雖說我龜頭不是最粗可那粗糙的外皮也是蠻刺激性的,我雙手盡量分開他的雙股輕輕的頂進去,途中K哥叫得很是厲害, 是因為很敏感吧我猜,一直叫慢點慢點,看出來他不是疼而純粹是怕,因為沒試過,  所以我特意使壞,冷不防地把進去的頭部全抽出來,因為我冠狀凹凸明顯, 這一退我看到嫩肉稍微給帶出來一下,我用失聲來形容,K哥失聲的嗯了一下
‎>疼還是爽? 還要繼續嗎
>你太壞了,我說疼是不是換我插你,你再這樣我就把你推倒lo
‎>好啦別賭氣啦, 頂多待會換你,我答應你會讓你舒服。(我等會就會後悔了)  u: |- Z. P4 q. P. x
‎我再次慢慢把頭滑進去慢慢推進, 到莖部最寬的地方我看到K軟掉了,我就知道對第一次的他我還是不能過急(儘管心裡恨不得立馬把他婊得吱唔大叫) 我停下來親親他的臉掃著他的胸膛腹肌, 咬一口他的乳尖吸著他的奶水慢慢感覺到他放鬆起來就一口氣捅到底因為最粗的過了後面就沒問題.
‎>你的好粗,我屁眼撐得好開吔,你做零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感覺嗎?
‎>嗯,對丫要不是我對你特別關照你肯定只有在疼Le ( 可心裡想遇到我這麼粗的機會可少呢)
‎我輕輕小幅度的頂著, 眼見的巨蟒再次甦醒我知道我成功了, 加大幅度插入一半抽出一半,過這麼久K已經完全適應我的粗屌, 叫聲不斷, 再來幾十下變成了三淺二深,每下深入都會聽到啪啪的肉體碰撞聲和K重重的鼻音,我知道K不能撐很久所以就小停一下,抽出來, 他後廳成了空洞,我耍賴皮用手指玩他後面,他害羞的樣子我還真忘不了。 拉他回浴缸開花灑洗一下, 他的屁屁和我的屌因為K剛開始沒洗過所以難免有點髒東西我看出他的難為情* ?4 f/ j( ?6 q* e
‎>別介意啦是我硬上你的而且我也不太在意(也是辛好K不太髒,不然真的會在意)
Shit! ‎才發現今天精蟲上腦沒戴安全套,被美色迷惑了  M3 J+ u; e5 a) i5 b6 a- l2 w* q; K
> K哥,糟糕我才發覺我們沒戴套5 R+ a( J" u( j
>LOL!對喲...    我是乾淨的啦上星期剛驗過
>我也是啦...簽證保險才剛驗過( X, Z1 t2 K8 U3 e) v. k
>難怪我剛進去你叫得那麼厲害肯定是磨到啦平時有套感覺不到的。
>那我不就很幸運咯1 I1 O& Z2 a+ g$ C
>當然,因為都還沒結束~
我們依舊在花灑下淋著,我把K轉過去背對著我。 準備理行我一直以來的幻想,後面推前面晃!
旁邊就是落地的大鏡子所以我們都能清楚看到大家的體位和臉,K雙手並攏頂著牆, 上身前靠,圓鼓的屁股翹得高高,這姿勢誰見誰吐血。有了剛剛的前戲,我也不用有所顧慮,這次我環著K的腰直捅黃龍一杆到底
>嗯啊啊啊啊~
我並沒有火速抽插,反而到底後不動,就趁K回頭的時候一拔全出,這下K始料不及,爽得腿軟差點站不穩,我抱穩他 8 ^) U9 D, p2 y
>爽不爽? 還要不要? 說給我 
>給我吧,mo~
我這次捧著他的屁股二話不說一淺一深每下都抽出只剩丁點在密穴再完全灌進去,我看著鏡子雖然不是夢裡頭巨龍在前後晃,可是看到巨棒硬著在甩動我也滿足了,雖然還有幾個體位想要試可是我也差不多了畢竟都快兩小時了。
>我快了
>嗯 嗯嗯
>灌到裡面也沒關係嗎" F4 V  f% y9 v& o  Z
>是你.....可可以
我也不理旋律節奏了把他屁眼操得火辣辣,沒久我感覺到了, 一邊進出一邊把精液泵到K的小穴裡,我的量不多只有三兩下, 
射完了就停著享受餘韻,這是我粗屌還是硬硬的,就使壞多抽插幾下才拔出來,接著用手堵住K屁眼在他耳邊說 
>別浪費我的種子~ ! Y- X! M6 ]5 G6 \" {! b
我們都有點累就乾脆泡回水里休息,我原本想說沒能把你插射沒理由只有我爽我也幫你打出來,都還沒出口 4 `5 l: B% |# D
> 你休想休息到你來服務我lo小mo 
直接把我推倒在浴缸裡揉著我剛軟下來的鳥跟我舌吻著,接著要我站起來單腳踏上缸邊, 毫不留情地把KY直接擠到我屁眼裡,雖然我是不分可是後廳不是常用,久未開發也是挺緊的, K看來也是擦覺到, 用手指幫我開墾,可是跟我溫柔的不一樣他就一直在抽插一直在挖,  ‎很快就加到兩指,  根本不給喘息的時間,  我是爽得直叫,然後他就把我一隻腿連腰抱起來,  這樣我屁眼撐很開,我單腳站著雙手扶牆就這樣他捧著巨蛇進攻, 一開始很順滑可能也不太粗,可是慢慢開始感覺不對就是他那個太長了,  插進去的過程都很漫長而且感覺到在腸裡會頂到底, 他還是用力往前推把原本彎曲的小巷撐直,過很久終於感覺到他的小腹貼上來了,可是我已經有點冒冷汗,  不是疼而是不敢相信自己容納了他的全部, K的太長了頂到很裡面從未被碰過的領域,  他輕輕一動都帶動著我的全部。 我求他停一下讓我適應,他大概也是有經驗知道他的長度能做成的威力也安分的讓我夾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