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被插的滋味

那是我在農村工作的事情,一天下大雨。 。 。我和村幹部三人去一個偏僻的山村,去一戶村民隊長家,隊長住山腳下,四周沒有鄰居。 。來到他家操場。 。大門開著。 。 。村長走在前面,當時雨下的很大,村長一頭走進他家,我也到大門口。 。 。這時聽到很重的喘氣聲。 。 。過來人都知道是夫妻的床第之歡。 。 。村長不好意思退出來,笑著臉不語。 。 。我明白髮生的事。 。 。心想這個男人這麼粗心,心裡不暢。 。因為農村的說法,遇到 這樣的事情倒霉,我不相信,但心裡這樣感覺了一下。 。 。# k. k! T+ P+ S0 o+ v5 _8 o/ w
  7 \0 t- O: {7 `% _* _! S4 O; P
  不一會,男主人出來了,下面的包很大,一個標準的農村爺們,,,,50多歲,高1.75米左右。很壯實、很剛毅。 。 。一看他一臉的羞澀和他下面很大的包包。 。對他的怨氣立刻減緩。 。 。在村長介紹之後,我們說完事情,他多次留我們吃飯,我不同意。 。 。
  5 i2 T4 n) n  u
  在回來的路上,我問村長這個人怎麼樣。村長說當兵退伍的。 。 。我說有意思。 。 。 。 。3 N& W" ]) b+ \+ X' L3 x0 m, t
  " p( v7 F1 w( O/ C8 k' P9 H7 t/ M
  二個星期後,村長和他來到我這。主要是安排他們的事情辦好了。 。來告訴我。 。聽他說 話很實在,部隊出來的人幹事不拖拉。 。 。對他的好感在增加,重要的是他俊朗的外表起的作用。 。 。不一會村長被人叫去喝酒,他沒有去。 。我給他泡好茶。 。 。他說找我接東西看?我問什麼?他說是海外戰爭的資料片。 。 。我有內部資料。 。 。部隊退伍出來的老兵想看我可以理解。 。 。我說那就去我的房間,他家沒有放像機,他很高興,對部隊的感情在他心裡很深。 。 。那是一個老兵對部隊的熱愛。 。 。 。
  
  看完後天要黑了,在單位我是一人住,留他吃飯,也簡單鹹肉、雞蛋。 。沒有蔬菜。 。更沒有酒。 。我說就在這裡住,村長去打牌去了,路太遠,也不通車。 。 。一人走不方便,如果村長來了你們一起走。 。 。他說就這樣。 。 。 。
  
  他問我,還有什麼好帶子,我說生活片看嗎?他說想看看。我也只有一盤。 。 。生活片其實就是黃色的。 。 。 。我知道他的性能力很強。 。 。
  
  我關起門。調低聲音。 。 。陪他一起看。 。 。他的眼睛發直,因為他是第一次看。 。 。畫面中男女主人的高潮迭起,我說你有反映了吧。 。 。我說我都硬了,我摸一下自己。 。說看你怎麼樣,說完摸他的下體。 。 。他不好意思讓我摸,他也不好意思不給我摸。 。 。我摸到他的褲襠,他用手擋一下。之後我站起來,搬開他的手,摸去。 。很硬很粗。 。 。而且龜頭很大。 。 。一邊摸他一邊說,男人摸沒有關係,我給他點根香煙。再摸時他沒有動。 。只是看片子。 。我知道他現在也是慾火燒身。 。 。龜頭已經冒水。 。 。 。 。我也是硬的難受。 。 。在摸他也不過癮,,,我解開他的褲子。 。 。真的又大有漂亮。 。我不停的摸。 。告訴他不看片了。他說看完。 。 。看了硬的難受。 。 。我一下關了機子。 。拖他來到床前,他半推半就。 。 。壓在他身上。 。這是他摸了我。 。說也不小。 。 。我脫光他的衣服。也很快脫了自己的衣服。爬在他身上。 。 。不停的磨察。 。 。他翹翹的屁股吸引了我。我爬到他後面想插他。 。他被動的接受我做的一切。 。 。 。 。衝闖幾下。 。我的硬雞雞就進去一點。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因為關了燈。 。 。當我全部進去時。 。 。一股暖流向我下包圍而來。 。太舒服。 。 。我沒有考慮他的感覺。 。猛抽起來。 。 。同時摸他的粗雞吧。 。 。雖然很大但軟了下來。 。 。抽了10分鐘。 。我瀉在他的體內。 。 。我很好的釋放了。 。不知道他的感覺。 。 。, U5 B7 n+ m; n8 R0 |$ _
  ' G( w% W9 N! H
  我穿 好衣服,他也穿好了衣服。 。 。開燈看他時。 。 。發現他眼角留了眼淚。 。 。我說對不起!我頭腦發熱。 。 。插你,沒有商量!他說後面有點疼。 。 。我問他,你有痔瘡嗎?他說沒有。 。為了掩飾自己,我說沒有關係,明天就好。 。 。 。3 y8 q2 v- k; x0 s( F% c6 R: H
  . k" w- L: J3 @* z+ K/ a$ J8 i
  村長還沒有來。 。我問他還看片嗎?他說不看了。 。 。村長快要來了,我和他聊著其他的話題,他是個寬容、俊朗、樸實的退伍老兵。 。 。 。 。在看他時。他望我笑笑。 。 。知道他沒有太生氣!

  3 l  p2 d( F* B$ R" K$ Q: W
  告訴他。 。我們做個知心兄弟!他說好。 。 。有機會我去看老嫂子。 。 。 。% k, t( g( M9 t' b, Q2 y
  ! n9 C' h2 c: D' Z
  有過一次抽插之後,我知道他大名叫周***以後就稱呼他老周。 。 。
  
  第二次見面是在車站,他去接他小兒子。 。 。 。哪天他穿一見深藍色中山裝。 。 。外表還是那麼俊朗。 。 。 。我們那樣的第一次。這次見面時相互又羞澀又熟悉。 。 。 。
  4 U+ [# u4 ^  q0 q" A: x0 o: h# X4 P
  我拿根香煙給他。 。 。老周告訴我回去車做不下。 。 。現在是最後一班車,叫兒子回來去參軍。我說是兒承父願,好啊!老周說“遇到你正好,準備過幾天去找我”。 。 。 。不言而遇。 。我說沒有問題。 。 。
  7 w* I  k) u1 A1 a, H
  請老周吃飯那是自然的事情。 。 。 。等老周兒子和他老婆做車走後,我們來到飯店住下。 。 。我覺得要陪陪老周。 。 。 。心裡有愧啊!# @- q6 T6 z: M3 P9 r& j
  
  老周的酒量不,沒有喝多少,我們之間都沒有說那晚的事。 。 。在聊他小兒子當兵的安排。 。我心裡想一定給老周這事辦好。 。老周對我的說話很放心。 。 。3 J7 B, Z/ Q$ D$ T; v
  
  飯後到了房間。 。老周說你晚上就在這裡住。 。 。我沒有回答他。 。 。看桌老周,我在他跨下摸了一下。 。 。住下可以,晚上你不可以找小姐。 。 。老周笑笑說;“怎麼會呢”?
  % @% a5 o( `) d& \$ ]
  老周的跨下之物確實很大,可惜他生活在偏僻的山村。 。 。怎麼好的男人,我感覺他老婆很幸福,有他這樣一個出色的男人。 。 。 。
  & d, B( u7 R; S
  簡單的洗刷之後,我們睡下了。當然一張床。不久。 。老周的大雞就很硬!我們聊到男人的性。聊到他很強的性能力。 。 。我摸他。 。 。他主動退下內褲。 。 。主動伸手抱主我的腰。 。 。我沒有再次插他。 。 。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很喜歡他?老周壯著膽摸我。 。 。說;“你的也很大,性能力也很強”,之後他摸了我的胸毛。 。 。我握著他的手。 。我們就這樣貼身的睡著!0 A5 V) t$ A- s- \; m* l1 _
  % j3 k: v& p- f
  老周的大雞吧。 。 。粗、龜頭大、尿口很寬。 。 。他自己也說比別人的大很多。 。 。剛結婚老婆還好,現在有點繁他。 。我們聊著男人的性愛,,一夜沒有激情!這麼好的男人在身邊交流。 。沒有隱私,也很好。 。 。老周說我很性感。 。 。 。7 a9 s9 L) S# j* C
  
  一早,我們都起床。 。 。老周精神特別好!我去上班,老周又回到那住的偏遠的山村!
  6 _1 |* p, B: e( B; y( z
  我和老周的故事還在繼續。 。 。 。因為他是個外表俊朗。 。跨下之物很大的退伍老兵。 。 。我也是性慾望勝和性感的男人。 。 。 。  K, H8 p! V( D- V
  
  老周兒子去當兵的事,一切都很順利。 。重要的是他兒子身體體檢都合格!! |& J+ j! {% H
  + [2 R" o4 V! p- }; X. s+ n
  在送當兵通知書時,我叫村長帶去200元禮金和一箱酒。 。 。禮和大家都一樣。酒我對村長說是給老周買的,我不想讓別人發現我對老周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 。 。& S+ x# C6 M4 q5 u
  0 u; }6 ~& o- e; n- ?8 _1 g
  喝酒我是準備不去,但村長提前就說:“禮我給你帶去了,酒你也一定要去喝?”,我知道可能是老周找村長要我去。 。 。 。我考慮之後決定還是去。 。 。 。( o# d3 r4 x0 {
酒席是他兒子要走的前一天晚上辦的,在老周自己家裡,農村都是這樣的習慣!  T' t+ E' P# |/ ~0 ^3 X9 x* V
  : c+ z# G( l- G# x" p
  我到老周家時是下午二點多鐘。 。 。 。和村長一道,老周高興的迎著我們,看到老周的神態,我打心裡也很高興!他小跑時那跨下晃動之物。 。 。 。我說老周;“這下有人給你拿槍桿子啦”,老周還是笑。 。 。連忙叫來兒子到我和村長面前來!
  
  父親那麼精彩,老周的兒子自然很棒,比老周的皮膚更好。 。 。一個念頭在我腦中一閃。 。這麼好的小伙子到部隊不知道給那位首長服務。 。 。 。當然我和村長還是給他兒子一番鼓勵的語言,因為這是老周很需要的。 。 。老周一再要兒子記住我們對他說的話!! W5 I" h) L' L/ @/ ?2 g: u
  
  老周家來了不少親戚,四點鐘開席,一共六桌!因為高興我自然喝了不少酒,老周的酒量不大,我告訴村長,明天老周要送兒子,不能讓他喝多,這樣的結果,肯定是我和村長喝高了。 。酒席前後二個小時才結束。 。" M+ U0 w) g7 J$ T
  
  去時我就想好,晚上到村部值班室睡,那裡床空的。 。離老周家一里多。 。 。因為老周家來了親戚,老周忙叫老婆抱上乾淨的床單和被子去換一下,我明白是老周的客氣。 。 。
  
  我隨老周夫婦到村部。 。 。酒精的作用。 。 。不知道怎麼就睡了!一覺醒來,老周在床邊坐著。 。我說,老周你怎麼不回家睡覺。 。 。老周笑笑。 。 。老婆要我過來照看你,看你醉的那樣。 。 。我的心放下了。 。 。這樣的照顧很正常。 。 。 。喝酒的原因我心裡還難受,想吐。 。老周說就吐出來。 。 。我摳出來時。眼淚都流下來,老周在我身邊給拍背。 。 。時間到了12點。山村的夜晚很靜。 。我清醒了很多。 。 。老周給我端來了熱茶,接過茶杯,我摸著老周的手指!老周似乎感覺到什麼?
  
  “ 明天一早要送兒子,老周你也睡一下”。 。 。我們靠在床上,月和星光印照在床前,老周握著我的手說:‘你皮膚真好!人也帥氣,肯定有不少女人喜歡你? ’,我說是有人喜歡我,但沒有故事發生,我起手摸老周的大雞吧。 。說:“女人更喜歡這個玩意”?老周沒有讓開,隨著我的壓捏,很快就很硬。 。 。我說:“老周你性能力是不是太強了”,身體有沒有毛病,他說身體很健康。 。 。一陣輕摸,老周很寬的尿口已經冒水。 。尿口微張。我一把樓過老周。面對著他,他用微張開尿口的大龜頭在抵我的硬雞雞,他不停的磨察。我感覺他的大龜頭尿口真對在我的尿口。 。 。熱、麻的感覺不停的刺激我,他也有同樣的感覺和刺激。 。 。有著高漲。 。我親他的臉。到口邊時,他同樣微微張開口,輕柔的吻。 。 。口有淡淡的酒味。 。淡淡的煙味。 。 。隨著他用手在下體不停的運動,我感覺到他的尿口在陣陣抽動,我的下體在他的刺激下,同時在回應著。 。 。從喘氣聲中我們幾乎同時到達! !弄的他滿手都是,我們望著喜歡一笑。 。 。 。 。2 D* W1 U& ]' {% ?  X
  2 I4 B( \: Z' v  X  I) W) `& q7 ?
  早上,村長來叫我,老周送兒子已走。村長笑著對我:“昨晚酒喝多了,你還好吧?”,我說:“你問老周去?,下次這樣喝酒我不來了!!”- H6 Z) C5 ]7 G& M6 O
  
  我不知道老周對性的掌握有多少,但我知道我和老周的故事剛剛開始。 。 。 。 。 。我們之間需要的都是男人體內荷爾蒙的作用!$ i, |- l9 s* M! m3 P3 j8 Z
  
  和老周有一年多沒有見面,這期間,偶爾想起老周的跨下之物。 。 。 。 。
  
一次遇到村長,我問道:“老周的兒子在部隊怎麼樣?”,村長說:“還好,只是老周的丈母中風在床,他老婆去伺候老母親,老周一人在家”,老周丈母多大?村長說:“80多歲”。我沒有在問,心想老周真是個有情、有責任的男人。
到了年底,一天老周來到我辦公室門口,我一驚?也一喜?我連忙招呼老周,問:“有事嗎?”,老周說來看看,看老周時我眼笑、口笑、心裡在笑!他也一樣!
  ' C" Z& J7 w+ H# A! Q: J
  我沒有在問什麼?老周說:“給我帶來一隻山里的野雞”。我笑道:“老周你的槍好,打野雞肯定行”,他笑笑不回答我,我給香煙點好給他。看著老周坐下時那垮下的大包,還是那樣誘人!" n2 ^, C. S; z( O
  $ U, e* @& N4 s+ D1 c+ Z+ G8 e
老周的到來,衝動和激情又在我心裡燃燒,我說:“下午和我一道去城,我明天開會”,老周點點頭,對老周的好感不僅僅是他的垮下之物、他俊郎外表、重要的是他的性格、他的人品。
  3 h! j- P6 r! Q0 f
  到城裡六點多鐘,吃完飯,我說去洗個澡,普通的浴室,老周洗的很快,因為不時有人看他的垮下之物。 。 。我也盡快洗好,穿衣服時我對老周說:“這裡的男人你是頭名狀元”,老周明白我的意思,你也是二狀元!老周回敬我一句,我們笑著來到旅館。 。 。
  
  關上門,我們抱在一起,輕吻著。 。老周的口感很好!柔柔的、輕吸彼此的舌尖,老周的下體漸漸的硬起。 。 。呼吸加重,抱著老周的腰,腰不粗,老周的屁股很翹,我的手在他的腰部移到他屁股不停的摸捏著,老周一手樓我的腰,一手在摸我很硬的下體,他的嘴在吻到我的耳根。 。 。很癢、很嘛!我伸手脫他的褲子,他很配合的解開,我讓他叭在床前,老周翹翹的屁股很性感,我搬開他屁股二邊,菊花暴露在我的眼前。 。 。沒有毛,很乾淨!我沒有用手指,沾上口水,用硬雞雞在慢慢的磨,菊花在我的運動下慢慢張開,我知道進去一點!疼嗎?我問老周,我知道第一次做他時,他留淚了。 。 。老周說很漲!當我全部進去的時候老周還是叫了一聲,我停下沒有動,摸著老周的大雞吧。也很硬,龜頭已經有水,我慢慢的抽插,一番運動之後,我問他難受嗎?他說好一點,我的下體很舒服,老周的菊花內很溫暖。一股股熱氣包圍著我的下體。 。 。我起身讓老周仰著,駕起他雙腿到肩上,再次進入他體內時,他還是眉頭一皺。 。我一手不停的摸捏他的大雞吧,一手按他的小腹,我感覺插到他體內很深,他慢慢適應著我的抽插,每一次的重插老周都叫一下,隨著運動的加快,老周的呼吸很重,我加快手中的頻率,老周抽烈一動。 。射了很多,而我也重重的射在他體內。 。 。我抽出是,老周菊花口溢出很多精液!
  
一次大干,我們都靠在床上恢復體力,老周說:“和老婆沒有吻過,我第一次做他時,回去後面疼了二天”,我開玩笑說:“別人要一星期,你就二天,恢復的快啊”。 。 。
  
  和老周這樣的男人睡覺。 。不可能天亮才醒。一覺之後老周抱著我的腰,我摸一下他大雞吧,半硬,很快我摸硬了他的大物,老周也醒了,他將大雞吧放在我兩股之間。我知道他的大雞吧很難進入,我後面沒有做過,我沒有拒絕老周,他不停的頂著,股間很濕、很滑、很熱。 。我配合老周,夾緊他的大雞吧,他運動不停的加劇。我感覺擋下一股熱流。知道老周又射了。 。 。
  ' M& m, [6 y% I7 i& ~  _
  我問老周多久沒有和老婆做了,老周說:“三個多月,老婆照看老丈母就沒有做了”,我又問老周:“我們是老婆滿足不了我們才這樣的嗎”?老周笑笑不說話,我喜歡老周,那是我們之間很強的性愛!
    h$ Q0 T, R5 \
  老周早上走時,我買了補品告訴他給你老丈母,不要告訴老婆是我買的,老周點點頭。
  
  我再次摸一下老周的垮下,軟的,還是很大!我和老周的性愛在走向高潮!
  
  我和老周的性愛,男人之間我們都是第一次,這樣的感覺很特別,也吸引著我們。 。 。 。( h& R( D7 u* @2 u3 N/ E& ], N7 m
  3 ~: j2 v0 I3 g  j
  之後的半年,我工作很忙,加上我工作調動,一直沒有見過老周。在新單位工作一個月多,老周來找我,看到 眼前的老周有點消瘦,我愛憐的心情攸上心頭!
招呼老周喝茶、抽煙,關心的話語很多,我一句沒有說出,問道:“你老丈母身體怎麼樣?”,不太好,年紀大了,老婆一直在照顧她母親。 “老周你可是個孝敬的女婿”,老周的臉上掠過一絲笑意!老周的到來又喚起我內心久違的激情。老周問我:“工作還適宜嗎?”,我說很好!也許是偏遠山區的生活,培養了老周純、厚、誠、本的個性,我的下體已經很硬,我有意的站到老周的身邊,老周說:“你身體還是那麼棒!”& R3 D5 ?3 L0 ?" i2 W4 v/ A
  4 [, `/ V0 F/ ]
正準備和老周去吃午飯,來了一個劇組的執行導演和製片主任,當時我在給他們聯繫群眾演員和拍攝場地的有關工作,午飯變成我們四人,明天要開機拍攝,聊的話題自然是前期的工作,他們很滿意也很感激!要離開時,執行導演問我,能不能讓老周當個群眾演員,我說演什麼?文化大革命農村宣傳隊隊員,我看看老周是很符合,這麼好的外在條件,我說你當面問他,老周就是不同意,我知道老周的性格,這樣的事他不會馬上同意,也是他真實的想法,他頭腦沒有這樣的概念!我對執行導演說:“我做做工作,下午給你電話!”,離開之後我和老周到了浴室,要了個標間,進房關門我就抱住老周,這次老周主動吻我,摸著老周胯下的大包,已經半勃起,“半年了沒有和老婆做過”。老周告訴我,我被老周吻時,下體已經很硬!老周的身體對我已經完全開放。我告訴老周“今天你要做我,可以試試”,老周把我抱的更緊!激情的擁抱,我們沒有脫衣服,但我們的下體都頂的很高。/ f& S3 f7 a- f' \+ H5 L  E4 i$ q
  
我問老周:“執行導演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體驗一下生活,做不好可以不做,你的外表確實很好,已經成功一半,也可以到那裡做其他的事,我同他們說說,應該可以的”。在我的說服下,老周問我,你說應該去嗎?我明確告訴他,你應該去,老周還在猶豫,我繼續說:“去試試總可以吧”,老周看我態度明確,那你告訴他們去試試,我不想老周翻悔,馬上打電話告訴了執行導演,說可以去,工資2000元。我知道有我的因素。 。 。 。 。他們會同意。
  % {) |  u( l" W- g3 Y/ h
  之後,我們去洗澡!洗的很快,我們就到包廂,老周的胯下大物一觸急發,鬥氣昂揚,看老周翹翹的屁股,做他的慾望很強烈,到床上我樓著老周的肩,老週不停摸我性感的胸毛,他的大硬物達在我大腿上,熱呼呼的,我有意側身對著老周,他知道我的想法,他不停摸的二股,輕輕的搬開我的二股,他說很緊,很多毛!我努力讓出空間給他做,老周粘上口水,用大龜頭不停的磨察我的菊花外,我感覺很熱,沒有進度,我配合他,磨暾有5分鐘,都沒有入口,我不知道老周是不是怕我受不起他的大物,他粘起更多的口水,再次插入,不經意的一幢,我感覺後面像撕開一樣,我一震,瞬間我頭上大汗直冒,老周僅僅進入了龜頭,看到我這樣。老周沒有在動,問我:“疼嗎?”我沒有回答。看我還在冒汗,老周退出來,但老周的情慾到了高漲,,摟住我的腰,在我檔下不停的磨察,很快他瀉了,但流的太多!
  
  片刻後,我問老周:“為什麼不做下去?”,怕傷了我,東西確實太大!我傷過你啊!老周說:“傷過之後,我得到很好的激情,喜歡我性感的身體!”,我問老周:“見過比你還大的大雞吧嗎?”,老周說:“我父親的比我要大些”。我無語,我不好在說,壓在老周身上,我的硬物貼在他小腹上,他問我:“要做嗎?”,他知道我喜歡他的翹屁股,老周主動趴下,我摸他的屁股,很乾淨、很緊。從股間到菊花處我不停的摸。 。 。* e  G' h$ J' R
  
  這時我的手機來電,執行導演說:“讓老周下午去拍攝地,明天一早要拍攝”,我告訴老周。 。 。 。 。
  
  老周知道我的慾沒有釋放,我拍一下他的屁股,留到下次我去看你,摸一下他的大物。 。軟軟的一馱!
    ?: |6 i. P" U
  老周的內心深處在想我,我知道!雖然我們沒有表白的語言,但我們的相處他知道我需要他,我們之間傳遞著我們的信息,那是我們的感應,如同這春、夏、秋、冬的交替,和諧、自然、美好!2 x' w; k6 r$ f3 M- d
  ( U/ }' y4 M/ J7 I2 \9 f+ _: t
  和老周的下次激情是何等的高潮!我和老周心裡知道! !
老周到劇組已經三天,我給執導打電話,問老周的情況?執導說:“老周很上鏡,和給他住一起,生活上的小事老周很勤快,二十天左右可以結束。”
  ! c7 J, ]0 b4 u6 c: D$ l/ p
  我準備去看一下老周,到街上給老周買了一套內衣,一條香煙。這時,領導安排我出差,我託人帶去給老周的東西。
  % C! P& V% t0 ]' D- z, B" u! y3 V
  初冬氣溫變化很快,老周在的山村還要冷些,我知道劇組有軍用大衣,但我心裡還是想老周冷不冷!, r5 w8 g" W+ _# B5 r
  
  出差回了,我在趕寫材料,心想還有二天老周要從劇組回來了,我計劃在老周回來之前完成工作,陪老周一天。就在當天晚上,執導打電話給我說:“老周要走,不干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了拍攝地,執導已經在等我,執導是個很白淨的人,寸版頭,50多歲,偏胖,很有修養,工作很認真。我問道:“老周沒犯錯誤吧?”那到沒有,老周人很好,執導回應我,那我找老周問問情況?你放心不會影響你們的工作!5 x6 U  ~' }( v9 ^' U
  
  天下起了小雨,走在潤濕的石板路上,意境很悠遠,對老周的情誼如同這長長的石板路和這接天連地的雨絲!穿過古老的石橋,來到老周的住處,執導告訴我這裡的夜晚很靜、很黑。而狗的叫聲特別亢!
  
  遠遠看到老周站在老房的門前,老周也看到了我,沒有喊聲,老周先進了房。來到房間老周已經在泡茶,一股清香撲面而來。4 j+ s- c2 S2 X, n, c  v" W( V; E
  
  眼前的老周,穿一件軍棉大衣,很爺們,但掩飾不了老周一臉的倦容,肯定沒有休息好,執導喝了幾口水說:“有事,等會來!”。我不知道執導如何看我和老周 的關係?但他知道我和老周關係不一般。 。4 B* k1 C& A' a' p
  # _1 @7 `/ l# s# T% M
  執導一走,我也沒有問老周為什麼要走,我誇老周說:“軍人就是不一樣,幹什麼都堅持到底”,老周知道我的話意,沒在說什麼?我說:“今天不走了,明天還陪你,怎麼樣?”老周給我茶杯蛻上開水。說茶是老鄉給的,我說:“是好茶!”& U% g! T! F6 d: U) |
  7 r( @7 ~$ U8 B% h, M$ F5 b
午飯是執導帶過來的工作餐,給老周的大排多一個,看就知道是執導的那份給了老周,我裝不知道,執導說:“老周今天可以不去了,明天早5點要到拍攝地”。我說:“那好,下午和老周到鎮上去買點特產”
小鎮不大,熱鬧的是老街,我們來到一老旅館,進門的天井四周養了很多蘭花,吸引我,環境很幽靜。我告訴老闆晚飯要隻老母雞湯,我想給老周補補,為我們忙活的是為60歲的老人,很健康。我叫老周先睡一覺,我和老人聊起蘭花,買的價格30。 。 。 80元不等,老人的老婆去世三年,兒子一家搬去了獨住 ,老人靠自己的經營養活自己。! P" m# U7 h- t1 f3 ]0 @
  $ }2 j6 w) T+ w( n& h% g
  晚飯到了6點。要老人和我們一起吃,他不同意。老周睡起後精神很好,晚飯吃的很開心。老人因為我們的到來,話也多了,不停給我們介紹小鎮的情況,外面的雨下的很大,我的心已在老周身上。 。 。 。1 K, b* _! G, j3 @
  ' W3 i0 p! i6 ^2 h. i2 W. J' j
  洗我們用的是盆。 。老周特意用水洗了下身和屁股,等老周進房,我反鎖門,抱起老周,一陣輕吻,我的手在不停摸老周的胯下,老周的胯下已經很硬,很快在我的摸捏下老周脫去了褲子,來到床上,我們沒有感到冷意。 。 。老周周身火熱,我也是慾火迸發,老周展開身體等我進入。張開的雙腿,菊花在我的眼前,還是很緊,我粘上口液,用我的硬雞,在慢慢的進入,很緊很暖,我深深到底時,老周呼了口氣。在摸老周的大雞吧,很硬,大龜頭,寬尿口已經冒水,我慢慢的抽送,感覺老周已經適應,我一陣狂抽老周的身體在顫動,我按摸老周的小腹時,老周的大雞吧竟然射了很多,老周伸手抱緊我的屁股,我也重抽幾下,射在老周體內的深處。老周還是抱住我,不要抽出,我沒有想到這次給老周幹的射出,老周也沒有想到干的被射。 。 。 。 。
  8 T( h0 H% m1 R$ \" ?! w
  釋放之後,老周抱著我,說:“你太厲害,沒有想到被插之後的快感”,我說能滿足就好。4 J( F: W/ _0 Q' N- h) _) \# ?
  / W/ k8 l1 l3 M. U( L
  老周的手在摸我的胸毛,他說喜歡我的身體,太棒了。這時,我問老周為什麼要走。 。 。老周告訴我執導人好,我說是啊,老周說:“和執導住的第三個晚上,天氣冷,執導要和他睡一起,起先執導只是摸摸他的身體,碰碰他的雞吧,一星期後,晚上執導抱著他,主動摸他的下體,自己不好意思拒絕,後來一天晚上執導摸硬了老周的大物,自己坐到老周的身上,執導的身體竟容下了老周的大物,老周也吃驚,執導在老周的肚皮上射了。老周說整晚沒有覺睡,執導卻精神特別好”,我明白事情的原因,男人把東西給別人放一下,沒有關係,我對老周說。我心裡想執導的後面老周都可以輕鬆進入,看來,執導被做了很多。 。可以理解執導的衝動。 。 。需要啊!
  
  一早,我們離開旅館,買了老人二盆蘭花。老周也很快結束了工作,我們走時,執導送來了老周的工資,執導對老周的心,我現在能夠明白。我叫老周給執導送盆蘭花,執導接過蘭花,看老周的眼神,興奮而又無助。 。 。幾乎要溢出眼淚。 。 。 。
  
  我告訴執導,老周很出色,執導點頭。 。 。 。走時,執導在靜靜的看我們,也許執導在想這裡的男人:情意像茶一樣濃!心底像水一樣淨!身軀像山一樣的堅拔!身體像火一樣的熱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