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北海岸裸曬野砲實戰經驗

那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週休二日的星期六,我一早起床把自己梳洗一番。背包裡裝了助曬油,特大號的礦泉水一罐、太陽眼鏡以及布料最少的紅色小三角泳褲,準備出發往北海岸的海灘。

我是一個天生膚色白的人,所以每到夏天,我總會到無人的海邊盡情享受日光浴,把自己曬成小麥色,像汽車烤漆一樣鍍上一層外衣,讓自己平時健身運動苦練出來的肌肉線條更加性感。& d& X  c" W) {3 @3 ~1 J& r2 O( o

說到日曬,有許多學問與訣竅在裡面,以前的我喜歡全身都曬,讓膚色勻稱黝黑,這種曬法必須全裸上陣才做的到。但是老二亦會跟著曬黑,這是我不想要的結果,因此必須曬一陣子就穿上泳褲,也必須隨時調整姿勢,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性感勻稱的膚色。

當時我在網路上遇到一位同是日光浴的同好peter,交換了MSN也相談甚歡。因此沒多久就決定結伴同行,一起到海邊享受豔陽的洗禮。Peter大我三歲,身高體重與我相仿,單眼皮,五官看起來有幾分韓國人的味道,不到大帥哥的等級,但還算有型。因為有游泳運動的習慣,所以身材屬於精壯型。第一次見面看到他,穿著無袖背心與七分工作褲,露出來的手臂線條十分結實好看,讓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我簡單與他寒暄兩句後,跨上他的機車後座,一同奔向位於海邊的無人之處,準備開始今天的日光浴。( N2 f' m& P: t# g0 K
4 e6 M2 m7 O3 k5 g. E/ t+ k
說是無人,其實只是沒有一般遊客,裸曬一族倒是不少,跟我倆一樣趁著假日來此抒發身心,享受烈陽的洗禮。機車一到定點,就有稀稀落落的幾個裸男朝我們觀望著。我跟peter找了一處較為乾淨且無人的角落,鋪上簡單的地墊後,把助曬油、礦泉水等東西拿出來放在一邊,準備開始裸曬。

我跟peter都不是第一次裸曬,所以都很熟練而且大方,這也是我們願意一起同行的主要因素。如果不習慣在戶外全裸,會讓雙方都尷尬,整個過程也就非常掃興。我迅速的把上衣、褲子、內褲一口氣脫光,舒服的伸著懶腰,讓海風與陽光盡情的灑滿全身。Peter脫光衣服後,換上一件窄版的小三角白色泳褲,希望曬出泳褲痕。雖然第一次與對方坦誠相見,不過我倆都很自然,一邊拿出助曬油準備塗抹,一邊聊著瑣事,假日的休閒活動莫過於此了。5 e! a4 O  C: k


4 a* C* U6 j+ d# l

「ㄟ~我們的助曬油同一個牌子?」我說
( N3 E, X2 s6 y; c$ x
「哈,真的!」peter笑著' p- B4 i7 B  T) U- _" }

「這個牌子不貴,效果又好,我試過其他的都沒這種好」我說
  s# V7 K+ E+ }3 p2 K* ~3 j
「是阿!所以我買了大罐,可以用比較久」peter說著,倒出助曬油,開始塗抹在他性感的身體上。

" E+ F* v7 w7 m& N+ b
我欣賞著peter的誘人身體,心裡一陣心猿意馬。他不是肌肉大塊的猛男型,而是跟我一樣屬於精壯結實型,膚色經過反覆的日曬,呈現性感的古銅色,把他的線條襯托的更加明顯。最漂亮的莫過於溝渠分明的六塊腹肌,肌理分明又勻稱,隨著身體的動作而收縮伸展,讓我不自覺的想入非非。9 w/ l' ^! W. F! ^3 L" L+ b& |( n
1 b# I, N$ G( I. Q
我突然想起現在自己是全裸的,要是有了生理反應,那藏都藏不住!第一次見面,還是紳士一點的好。我趕緊轉移注意力,專心的把自己的裸體塗上助曬油,讓烈陽可以把我的胴體烤的更加黝黑性感。) O- w6 C5 }, }- v
: V. }/ z3 U4 ]; n  ~6 u. I
塗完助曬油,整個人放鬆的躺在地墊上,開始我的日光浴。太陽很大,我把毛巾折成長條狀蓋在眼睛上以免刺眼。Peter則拿出手機跟迷你外接喇叭,播放搖滾音樂增添氣氛。我把全裸的性感胴體盡情曝曬在烈陽下,雖然熱,因為有海風的吹拂,所以還不至於太難受。我十分享受這種完全解放的日光浴,讓平日在都市叢林上班的我得到完全的解放。

Peter也躺了下來,像我一樣自然的舒展四肢,盡情的接受豔陽的洗禮。有一陣子,我倆沒有交談,只是聽著音樂與海風,靜靜的感受炙熱的陽光。過了一會,Peter起身把身上唯一的白色泳褲脫了,兩個全裸的男人就這樣毫無保留的把身體展露在戶外。雖然偶爾有裸曬同好經過,目光在我們的裸體上流連,不過我們完全不在意,性感健美的胴體,正是我們作為一個男人的驕傲象徵。

「助曬油要補擦了,不然會不夠」Peter提醒我,我爬起身看著自己的身體,已經略略發紅了。再看到Peter性感結實的腹肌,在助曬油的滋潤下,溝渠分明,散發著強大的誘惑力。我忍不住開口問他:

「Peter,我幫你塗助曬油?」+ r# I. w/ t/ a6 ]
: l% h* y$ ]8 u+ U1 X4 \  V5 B
9 q: C: \# ^! \9 ]; ^/ ^4 g7 T9 m

他不置可否,我拿起他手上的助曬油,倒了一些在我手上,開始幫他塗抹著性感的肉體。Peter的腹肌真的好結實,我的手一碰到就像著了火似的,手掌開始不聽使喚的到處遊移,我放肆的撫摸著Peter的身體,從胸肌、手臂、腹肌一路往下,直達他那陰毛叢生的私密地帶,Peter有些害羞的用手護著老二,不過已經得逞的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我拉開Peter的手,毫不客氣的抓起他的下體,開始套弄撫摸著。而我的老二在視覺與觸覺的雙重刺激下,不藉外力開始慢慢勃起了。
. X* t( u& E* |( X" M
「你硬了?」Peter看著我的屌笑道
6 w1 A* W7 j6 _$ S
「你的裸體這麼性感,要是摸了還會沒反應,就是陽痿了」我回他,他笑出聲

「那我可以摸摸你嗎?」Peter問道, J$ B/ x) z. a7 a
' [5 a5 o( L, }# H
「可以,全身上下你想摸哪隨你摸」我答道

聽到我的回應,Peter也大膽的開始撫摸我全裸的胴體,從三頭肌、背肌開始一路往下,揉捏著我的屁股。在海風的吹拂及烈日的照耀下,兩個全裸的性感男人,盡情的撫摸著彼此的身體,享受著另一個男人的結實肌肉觸感。
, J" P$ q1 E# W, o" `4 y% f& X
「你的手臂線條好漂亮!」Peter一邊撫摸著我的三頭肌,一邊說著。手臂確實是我花比較多時間去鍛鍊的部位,加上體型較瘦的關係,讓我很容易練出線條分明的上臂。

「還好阿,每個人都有比較厲害的地方阿,我的腹肌就沒有你這麼性感!」我一邊回答Peter,一邊不停的摸著他的六塊肌,那種堅硬結實的觸感,讓我無法把手離開。我見Peter沒有抵抗,動作開始越來越大膽,一手不斷的撫摸他的腹肌,另一手套弄著他堅硬的陽具,把手指伸進他龜頭上的馬眼,搓著裡面的嫩肉,把Peter身上最強壯的地方與最脆弱的地方同時掌握在手中!

Peter半閉著眼,喉頭低吟著,享受著我的服務,雖然沒說出口,不過男人的老二可是最誠實的器具,透明的黏液不斷從Peter的馬眼滲出,混合著助曬油的光澤,讓整支陽具呈現光亮潤澤的效果。而我的老二也沒閒著,硬梆梆的抵在Peter的屁股上,等著尋求更大的慰藉。




正當我倆沈醉在彼此的愛撫中時,我瞥見不遠處有另一個裸男,正在若有似無的觀望著我們,欣賞著這場海灘豔陽激情秀,雖然我並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不過那種窺視式的觀察方式,讓我覺得不舒服。於是我停下動作,拿出助曬油補擦自己的身體,而Peter則坐了下來,好整以暇的欣賞著我擦助曬油的一舉一動。

; N( }. G6 T3 [9 X: F% d) _6 A2 e
「你的屌很漂亮,又直又挺」Peter看著我勃起的陽具說道

「不只漂亮,也很耐用」我回答
  s- t1 M9 r/ r
「你是1號?」Peter問+ U/ [. Z& q4 m! ]# }/ O

「對阿?你勒」我反問
* X6 d2 X4 V  h2 j
「我偏1,很少當0」Peter說) `* b9 \+ L$ d. A- J* p

「那今天可不可以讓我幹你?」我問

Peter猶豫了一下,最後親了一下我的老二,說道:「OK!誰叫你這傢伙這麼性感」8 m' L! z4 e* @( o4 H% p$ h

我哈哈笑著,吻了一下Peter的臉,他順勢轉身把我壓在身下,把嘴唇貼上我的嘴唇,熱情的吻我,而我也用同樣的熱情回應著他。Peter把我的唇打開,溫熱的舌頭直接探進我的嘴裡,我也迅速的用自己的舌頭與Peter的舌頭交纏。Peter的吻是那麼狂野,像要把我吞沒似的緊緊包覆著。而我也十分享受這種激情的深吻,因此毫不遲疑的接受他的進攻。就這樣不知吻了多久,激情中的兩人才慢慢的分開,望著彼此眼中熾熱的光芒,我跟Peter都知道,今天的裸曬將有更high的高潮了。

「走,我們到那邊去!」Peter說著,指著不遠處的防風林,我於是爬起身,穿上紅色的小三角泳褲,把剛剛在激吻中「性」致高昂的男性象徵給塞回泳褲裡,讓褲檔前撐起一大包。而Peter也穿起他的白色三角泳褲。兩人把隨身行李收了收背上後背,腳上穿著夾腳拖鞋,朝著無人的天堂邁進。# K( Y& O* t) c! [

烈陽下,我跟Peter輕鬆的漫步在海邊,享受著海風陣陣的吹拂。陽光是那麼刺眼,將我們健壯的胴體烤的黝黑發燙,混合著渾身油亮的汗水,就像運動海報中的男模一樣充滿熱情活力。Peter的泳褲是競賽型的低腰泳褲,只能最小限度的包覆重點部位,渾圓堅挺的屁股繃的緊緊的,露出些許股溝更顯性感。白色的布料在汗水的滲透下略顯透明,隱約可以看到重點部位。雖然剛剛早已坦誠相見過,但眼前這種若隱若現的曖昧情景,反而比全裸增添另一番誘惑力。% |! [9 s( k5 n2 `

不多久我跟Peter走到了防風林,這是一片頗為茂密的樹林,地上有幾條前人踩出來的小徑,順著小徑往內走,就可以發現裡面別有洞天,看似濃密的的樹林裡仍有不少未種樹的地方,形成了自然的小空間,在這些山洞似的小空間附近散落著一些用過的保險套,是激情過後的痕跡。我跟Peter找了一處較為乾淨的位置,放下手上的行囊,把地墊攤開,準備開始新一輪的激戰了。8 |& Q5 b% I$ V+ t0 q
( U; P! |% H; o2 Q% N2 W1 W; N
我站到Peter身後,兩手緊緊的環抱住他結實的腰身,感受著這個男人火熱的體溫及性感的肌肉線條。我右手撫摸著Peter的腹肌,左手拉開他窄小的泳褲,順著腹肌一路往下摸,直接侵入他最私密的男性象徵處,粗魯的把玩著Peter泳褲裡的陽具跟睪丸,緊繃的泳褲讓我的手掌與他的下體毫無空隙,Peter反射性的把下身往後一縮,想躲開我的攻勢,然而我站在他身後,直接用下體抵住他的臀部,讓他沒有退縮的空間,只能乖乖的接受我的撫弄。

我一面感受著Peter性感結實的腹肌,一面放肆的把玩著他的下體,手指反覆揉捏Peter柔軟的陰囊,讓睪丸在裡面不斷的滾動。這是造就一個成熟男人最重要的器官,卻也是男人身上最脆弱與最敏感的部位,現在卻在我的手上被我恣意掌握,讓我有種強烈的征服感。Peter發出陣陣低吟,下體的刺激讓他的腹肌更加緊繃結實,也讓我滿腔的慾火越燒越旺。終於,我將Peter的泳褲扯了下來,他那性感的胴體再次一絲不掛的呈現在我眼前。: V0 I- m0 E6 C1 ?8 {7 @- G8 Z  Z
( ?* \+ ^% c& ~9 K5 M8 I  d
在認識Peter以前,我一直認為全裸日曬所曬出來的勻稱膚色才好看,然而今日親眼看到Peter的泳褲痕後,卻讓我大為改觀。在黝黑膚色的範圍,代表的是男人身體中公開的部位,因為陽光的洗禮而變黑,而白色的這一小塊三角區域,則是男人最私密的部位,像是貼上封條的大門,充滿禁忌的誘惑。現在Peter肉體上最私密的區域,已經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眼前。那結實堅挺的臀部散發出強大的誘惑力,勾引著我一步步邁向罪惡的淵藪。1 h" a* \7 f* L+ j& F6 M$ s
. c- t+ O* e' h9 n1 v; W
我脫下自己的泳褲,把老二從緊繃的枷鎖中解放,兩個男人再次坦誠相見。我讓 Peter躺下,趴在他身上熱情的與他擁吻,不一會兩人的情慾都已高漲到極點。我坐起身把Peter兩腿架在我肩上,準備長驅直入大幹一場了。: q4 |8 q8 L0 G0 L1 F+ V' K

就在我把硬梆梆的屌抵在Peter的洞穴口時,突然Peter問道:「等等,你沒帶套子?」

我猛地想起,我根本沒帶套子出門阿!於是我坦白答:「我沒有套子」
「我也沒帶,那還是別做了吧?」Peter說著,作勢準備起身

我一看不妙,這麼可口的一塊鮮肉已經到了嘴邊,放過他豈不太可惜了!何況我的性慾經過方才的一番挑逗早已烈火高漲,哪是說停就能停的。我趕緊壓住Peter的肩膀不讓他起身,迅速把火熱的唇貼住他的唇,一手揉捏著他的乳頭,另一隻手挑逗著他的下體,竭盡全力挑起Peter的慾火。
6 ~- `3 G7 M7 ~+ i0 ]+ P
Peter掙扎著,想躲開我的吻,不過我儼然已經是一頭飢渴的野獸,絕不會輕易罷手。我一面繼續熱吻攻勢,一面慢慢把Peter的雙腿分開抬高,趁著Peter一不留神,用舌頭伸入他埋在翹臀中的屁眼。Peter大叫出聲,拼命扭動著屁股,我使勁扣住他的腰身,繼續瘋狂的舔著他的屁眼及睪丸。在這樣強烈的刺激下,Peter的性慾被挑逗到最高點,陰莖漲的通紅,前列腺液不斷從馬眼流出。

看著Peter的反應,我知道是時候了,把自己早已硬透的陰莖握在手上,龜頭對準Peter的屁眼開始往前推進。Peter顯然很少當零,屁眼相當緊繃,我慢慢的往前施壓,一隻手不斷的愛撫他身上的敏感地帶,讓他放鬆。軟硬兼施的攻勢下,在我腰身一個使力後,我的龜頭終於突破障礙,插入Peter的屁眼中了。

男人果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在我的龜頭插入Peter的屁眼中後,什麼禮義廉恥全都拋到腦後,一心只想追求更強烈的快感。我把Peter的雙腿抬高,下半身開始猛烈的抽插,希望從Peter的屁眼中得到更多快感。這個黝黑性感的男人,陽光下的身體是那麼精壯誘人,然而現在卻臣服在我的硬屌下,最私密的屁眼中插入另一個男人的性器,成為供人發洩性慾的玩物。

隨著抽插的動作越來越大,Peter的呻吟聲也跟著大聲起來,我的陰莖在他炙熱的體內,不斷的受到強烈的刺激,他的屁眼劇烈收縮,瘋狂的夾緊我的陰莖。雖然我渴望毫無限制的延長這份高潮的快感,但該來的總是要來,就在一陣強力的抽送後,我的陰莖在Peter的體內漲大到極限,全身的精力像是集中到下體一般,我將腰身使勁一挺,硬屌插到Peter的屁眼最深處,把精液毫無保留的射入Peter的身體內。* h% w6 w* R. A

「啊!!!不准射在裡面,快拔出來阿」Peter大叫著,掙扎著想起身,但正在高潮中的我,宛如發情的獅子一樣,拼命壓制住他。對這時的我來講,射精在Peter的體內,正是高潮的最頂點,代表一種完全征服的勝利,無論如何都不可能罷手的。我彎下身把唇堵在Peter的唇上,制止他的抗議,我的屌繼續霸佔著他的屁眼,龜頭放肆的射精在他的身體深處。7 D2 s) {9 `7 \6 o

0 I# g. \$ [: h' \
過了不知多久,我感到我的射精終於結束了,不過我不願意拔出來,讓仍然堅挺的陰莖深深插在Peter的屁眼,繼續感受著Peter體內的溫度。而Peter似乎沈浸在高潮的餘韻中,出神似的不再掙扎。一直等到陰莖稍微消退一點,我才慢慢抽離Peter的屁眼。看著Peter的屁眼被我操的略略發紅,不斷的收縮著,我忍不住湊上去,朝他的屁眼深深的親吻著。

Peter似乎從迷離的高潮中突然驚醒,一轉身把我壓在地墊上,狠狠的朝我腹部揮了一拳,我痛的「啊!!」一聲大叫,身體蜷縮起來。

「幹!!你這混蛋,敢射在我裡面,你找死是不是」Peter兇著我,整個人壓在我身體上讓我動彈不得% W% y! G+ Y9 d6 E
0 d8 s* Q) M/ y9 b7 V# w1 X
「是我不對,你實在太性感了,我捨不得放開你阿」我回答Peter,有些愧疚. ]8 P6 Q7 L9 B. c% d4 A

「講這些有屁用?射都射了!」Peter似乎餘氣未消,還是壓在我身上不放

「那我也讓你內射?這樣公平吧?」我只好釋出誠意,探探他的意思了。! v' [+ W% L5 {# t; ~

「哼!哪這麼便宜?這樣不是爽到你嗎?」Peter回我

「不然你想怎樣,你講?」我回他7 o" e+ k7 G( q3 D* {2 K
  Q/ k/ y. j) w$ w! `+ ?4 u
Peter不說話,突然彎下身,張口對準我的睪丸用力咬下去,被Peter這一咬,我又驚又痛,大叫「阿!!」一聲,整個人彈坐了起來。然而Peter迅速的站起來,把我踹在地上,一腳踩在我胸肌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在地上的我,說道:) O$ l# @4 A+ I" u/ ]' C

「本來想把你不聽話的下體咬下來,今天你就讓我幹到爽,沒我同意,你別想走出這個樹林」,Peter說著,眼神滿是得意。

「不不!是我不對,你別衝動阿」我趕快討饒,看Peter這猛男八塊精實腹肌,他的腰力想必不是普通的好,讓他操到爽?我的屁眼鐵定開花。/ x: [, u  }' d, I

Peter完全不想理我,粗魯的把我兩腿分開抬高,說道:「我會射精在你裡面,像你剛剛一樣,灌爆你的屁眼!」,在我反抗前,Peter的手指已經粗暴的插進我的屁眼,準備下一輪的高潮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