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周六晚上去浴室过夜的激爽经历

周六晚上打完球之后没有回家,直接背着球包去了那家新开的浴室。下车后是晚上10点多。
进去交钱35元 优惠期包过夜,还是有点小贵,有点郁闷,不过还是比阳刚便宜。
洗完澡,上了一会网,就到里面的通铺房间了,跟前台要了2床被子,身下铺一个, 身上盖一个,我躺着睡觉了。6 b0 t& ], t# i' a! h$ J5 a
过不多久,我还没睡着,就有个人躺在我旁边,过了一会,他开始偷偷把手伸进我被子来摸我的胸部,我闭上眼睛继续装睡。
他摸的同时,把嘴凑到我肩膀上开始亲吻。慢慢的吻到我的胸部,找到我的小小的乳头,用舌尖频繁的舔弄着,我的乳头开始有点突起了,他含在嘴里开始吸吮,这样吸了一会,我觉得好爽,于是摊开双腿,抬起胳膊挡着眼睛继续装睡。他见状舌头沿着我的乳头向上开始舔,很快就舔到的腋下,用他的大舌头在我腋下的黑毛里使劲舔着,又痒又爽,我忍不住微哼,他看我享受上了,就大胆解开我我的浴巾,褪下我的三角内裤,整个人趴在我身上继续亲吻我的身体,使劲吸吮我的乳头,他的胡茬微微有点扎,让我觉得有点痒,他全身紧贴着我,粗壮的大腿紧紧夹住我的大腿,他把我的鸡巴和他的鸡巴都朝上放在一起,夹在我们彼此的小腹之间,肌肤相贴的火热的身体让我很快又硬了起来,他一边压着我,一边舔吃着我的奶头和腋毛,舔了一会,他又开始向下舔,在我的肚脐眼里使劲用舌尖顶来顶去,这样爽了一会,他开始埋头舔我的大腿根,然后双手托举着我的双臀,一口含住我的嫩肉棒,用舌头褪下我的包皮,轻柔的吸吮着我的龟头,每次吸吮都直接含到根部,就这样我被他吸射了。然后他有爬上来,一边压着我,一边舔我的腋毛,也在我小腹上释放了他的浓稠白汁。最后他继续躺在我左边抱着我睡觉,时而用大腿夹着我的腿
半夜里,我睡得正迷糊,突然觉得乳头又被人含住了,火热的舒爽。醒过来发现右边又多了一个人,这个人身上的肌肉很结实,他正在吸吮我的乳头。先用舌尖围着我粉红色的乳头频频打转,然后突然一口含住使劲吸吮并轻轻咬着,我爽的一哆嗦,轻声哼出来。他把我双臂举起来,我的腋窝也展现在他面前,腋下的性感的黑毛让他欲火升腾,他整个人趴在我身上,双手压住我的手腕让我无法挣扎,然后在我的腋下狂热的舔着亲吻着,我无奈的扭动着,双腿也被他压住。终于,他松开了我,开始扒下我的内裤,他轻轻退下我的包皮,露出粉色的龟头,轻轻舔了舔,然后韩进嘴里吸吮起来,他吸吮了几分钟,因为之前射过一次,我还是没有完全勃起。于是,他开始抱住我两条毛茸茸的大腿开始乱吻乱舔,大腿根,大腿面,大腿内侧,然后又舔回腹股沟,小腹 肚脐眼,用舌尖顶进我肚脐使劲舔,我又痒又爽,看到我修长的毛茸茸的小腿,他握住我的脚踝,又舔我的小腿肚……8 u0 f. J# |1 v
就这样我全身都是他的口水,他舔过瘾了,把我的身体抬起来,放在他大腿上,这样我的小腹和下体完全正对着他的脸,又继续开始吸吮起我的肉棒,但是我始终高潮不起来。他吸了一会又放弃了,还是重新整个人趴在我身上,全身和我贴合在一起,用大腿挤开我的双腿,用他的肚子紧紧压住我的肉棒,他的肉棒抵住我的双臀之间,我分开的大腿紧紧夹住他的大腿,小腿收回来在他腿背上摩擦着。他开始吸吮起我的乳头,过了一会继续又压住我的双手,开始疯狂的舔我的腋毛,同时用他的肉棒在我的大腿之间使劲摩擦着,他的肚皮也使劲磨压着我的肉棒,我的大腿分到最大程度,乳头 腋下被他的疯狂的大舌头拼命舔吸着,我越来越强的感受到高潮,啊!!啊!!~~~双腿不由自主使劲夹住他的腿,要来了!!& Y; `: `, ^5 @
他闻声突然一口咬住我的毛茸茸的腋下吸吮起来,我再也忍不住了,浓浓的白精喷射出来,在他和我的肚子之间洒了一片。他也射在我的小腹上,我慵懒的摊开四肢躺着,轻轻喘息着,他则继续轻轻吻着我的肋下和胸脯……
/ \6 h) A& X2 P# l& k* Z
射完之后我想休息一下,就躺在在大黑屋的通铺上。不断有人来隔着我的内裤摸一下我的鸡巴,我的鸡巴本来就不大,再加上刚射过,所以大部分人一摸大小就走了,我嫌被骚扰,就转个身趴着睡了。7 L% e6 n% q8 M+ o" ~

过了一会有个人来摸我的腿,我的腿毛也不少,再加上经常打球锻炼,自信摸起来手感还是不错的,接着他又隔着我的内裤摸我的屁股,另一只手伸上来摸我的胸部和腹部,我赶紧吸一口气,让自己腰腹显得更结实紧实一点。果然他摸了几下好像很有兴趣,整个人爬上床来,躺在我旁边,用手把我翻转身过来,他举起我的一条胳膊,开始舔弄我的腋下,我一下子就被他舔爽了,他舔了一会,把头从我胳膊下伸进来,含住我的乳头吸吮起来,同时用他的大腿夹着我的右腿,用大腿不停的摩擦着我的小腿,我被他吸得爽的呻吟起来,我有意的稍微哼出声来,果然吸引了别人来,有几个人同时摸我的腿,突然有个人就压在我的左腿上,轻轻咬着我的大腿内侧的肌肉,我心想今天运气太好了吧,怎么遇到的人都玩弄我的最敏感的地方?我扭动着大腿,哼得更大声了一点,那个人一看似乎得到我的默许,更大胆的把我的整条左腿举起来,舌头大力的在我小腿肚上舔来舔去,还轻轻咬住我小腿肚上的腿毛,这时候还有别人在乱摸我的左胳膊,左胸脯。舔我的腿的那个人放下我的腿,趴在我两腿之间,开始舔我的腹股沟,然后含住我还没有完全勃起的半软的鸡巴吸吮起来,这时候右边的那个人还在继续吸吮着我的右边的乳头,他一看到下面那个人在帮我口交,就停止吸吮我的奶头,而是再举起我的右胳膊,使劲舔着我的腋下,甚至咬住我的腋毛,我简直爽的全身发抖,呻吟着喷射了第2次,全都射在那个人的嘴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