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真人真事]柏林夜店大解放,男友帶我見見世面

好不容易在同一個時間放假,就決定要一起去柏林玩。復活節假期間,柏林每個晚上的活動都是精采萬分,當然早上觀光客的行程還是要跑,晚上男友有時約人回來飯店玩,有時就我們自己玩。% a. Q" e7 s: O  @
: n9 b: N4 |  g% |
到了星期六晚上,男友說今天要去見識不一樣的,那家夜店還有dress code,叫我穿的性感一點,我就穿了短上衣,露出我苦練已久的腹肌和人魚線,下面就穿了白色後空內褲,外面在加一件淺藍色小短褲,男友則是黑色皮背心,在加上黑色皮三角褲,看來他已有準備,還要我把後面清乾淨,哇~真是期待晚上會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到達夜店的時候是晚上11點,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但進場的速度很快,幾乎沒什麼等到就進去了,一進去付了入場費後,就必須在大家面前把衣服脫到剩你準備穿的,在我眼前就有一堆帥哥,各種型都有,很多人只穿後空內褲,不然就什麼都不穿,我還怕我穿太多了,但第一次就保守一點好了。

' `1 Y$ B. w  `+ y' F7 O
這個夜店有三個不同的區,泳池區、舞池A、舞池B。泳池區因為還是很冷所以沒有開放,舞池A就是廣大的舞池和幾個圓形小舞台在中央,舞池B就荒淫了一點,很多的沙發,有鐵籠,有吊床,還有著名的樓中樓,那個樓中樓是一個小閣樓,佈滿了沙發床,通常什麼燈都沒有,但藉由下面舞池的燈,還是可以看到東西的。7 _7 T7 E2 ~. u

一開始只有舞池A是開放的,大家都很正常的跳舞、喝東西,然後一過12點,舞池B開放了,就有一些人往舞池B移動,我遠本也想過去看看,但我男友就說等一下在過去,在這邊多等一下,我也就順著他,在跳舞的同時,有一個人過來跟我聊天,說想請我喝一杯,金髮,德國人,身材很不錯,只穿一條紅色小短褲和長襪球鞋,就叫他小R好了,我看了一眼我男友,我男友就拍拍我屁股,把我推過去,我就想說好吧,就跟他聊一下,聊一聊總是越聊越色,他問我說要不要跟他一起吞E,然後讓他幹,我說我男友同意就可以,所以我們又回去我男友的身邊,他身邊也多了一位可愛的德國男兒,穿了一件黃色後空內褲,身材是很精實,笑起來很可愛,就叫他小Y。% U! c  o. u2 K. m; ^% m" M' _4 I
( q" a" j# n/ N3 f, \; m' I
小R就提議去舞池B看看,我們一群人就到了另一個房間,音樂還是一樣大聲,但已經摻雜許多男人的呻吟聲,一對情侶就在舞池的中央幹的激烈,靠近看時,發現沒有帶套,看得我的屌馬上充血,硬硬的,小R可能有看到,就摸了一把,我嚇了一跳,但沒做出太劇烈的反應,附近人群就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繼續跳舞。看到小R跟男友和小Y,交頭接耳不知在說什麼,但我根本眼睛離不開現場的G片,看的我全身發熱。
/ ~. H: |2 D$ S0 _* [
他們交頭接耳完後,我男友就問我說想不想也在場中央被幹阿?我說太亮了我會害羞,結果他們就帶我到樓中樓的小閣樓去,很暗是沒錯,但沙發早已坐滿了人,幹的幹,舔的舔,吹的吹,男人低沈的呻吟聲,充斥整個閣樓,根本沒位置,所以我們又下去,我們就跟著小R直接到了廁所。; W  B8 M$ F: R! [+ C

在廁所裡,他跟我們分享了一些可以讓人更興奮的東西,我們四個也忍不住開始上下齊手,我跟小R接吻,手摸小Y的屌,一摸,哇德國人真的不是虛名,該大的還是有大,男友也跟小Y接吻,手也沒閒著的把我往下壓,三個就把屌都翻出來給我品嚐,小R的屌是又粗又長,應該有19公分,我男友本身就很不錯有18公分,結果沒想到最年輕的最長,應該有21,都覺得他當0可惜了,正當我邊舔又吸的看著他們三人接吻,愛撫著對方,我的屌真的硬到不行,後面的穴也越來越癢,突然有人狂敲門,因為我們也待了不短時間,還有很多人要用"廁所"呢,所以我們就回到舞池B,看著越來越多人,直接在舞池旁的沙發上就做了起來。我身體越來越癢,尤其是我的肛門,好想要被舔被插入,身體變得異常敏感,他們輕輕的觸摸,我都渾身躁動,慾望已經被點燃的我,直接就帶著他們上了閣樓。在擠過人群後,看到最裡面的沙發剛好有一個空位,我直接就把我小短褲脫到腳踝,我男友和小Y直接做在沙發上開始熱吻了起來,也把他們的大屌從內褲裡翻出來,小R則是從後面抱著我,輕咬我的耳朵,用他的大屌輕輕滑過我的屁眼,然後把我往下壓向他們的寶貝,就在我享受他們兩個的大屌的時候,小R不知道從哪裡變出popper讓我聞,原來他穿長襪是為了方便放東西,一聞popper之後,我的全身更是又熱又暈,只覺得好空虛,好想被大屌填滿,小R好像早就知道一般,套子都帶好了,潤滑也抹好了,就頂在洞口,等我放鬆的那一剎那。4 @+ P# o) I3 j$ |  F
6 U9 v$ |" o6 h- A7 R
就在我全身感覺空虛想要的時候,小R就頂了進來,我就在我男友面前被另一個人幹,小R的屌頂的我好滿,我也更賣力的幫男友和小Y服務,小R一開始還很溫柔的插,但後來看到我叫聲越來越大,他也就每次都全部頂進去,在拿出來,我被幹的腳都軟了,不過小R真是沒什麼擋頭,蠻快就射了,我男友就叫我坐上去他的屌,我就藉著剛剛的潤滑直接坐上去,天啊,還是男友厲害,知道要頂哪裡,被插到我的淫水一直流一直流,小Y也把他的屌塞到我的嘴裡,讓我不要叫那麼大聲,旁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但我全身已經蘇麻的一個境界,我才不管有沒有人在旁邊看。9 g1 V, N/ e5 G7 F2 A0 _# [0 r
( d+ d  D) g& L! ]9 ?+ n0 E
幹了一下,我男友說讓小Y幹我,他要幹小Y,我們就換成我躺在沙發上,小Y從前面進來,我男友在從後面幹小Y,三人行看的旁邊的也越幹越起勁,小Y的屌真的太大了,不過好險剛剛已經被兩個人開過了,又加上正在hi的狀態,根本是爽到無法形容,小Y被插的很快就射了,男友真的是太厲害了,然後男友就決定躺在沙發上,讓我們兩個好好服侍,我們就又吸又舔又親的,男友被搞的也沒堅持多久,男友要我全部含在嘴裡,然後再餵給小Y吃,我跟小Y就在分享我男友的精液,這樣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但最後反而是我還是空虛的想要繼續被幹呢,但大戰後真的蠻累的,我們就決定下去休息一下。小Y和小R互相親了我們一下也離開了。
' h" ~8 I- }& d6 G9 u; ?4 A
回到舞池B後,隨便找了角落的沙發就躺下休息了,我男友就去拿水給我喝,後來因為水喝太多就跑廁所,出來後,看到兩個可愛的德國男生,大概20,21歲而已,一個是混亞洲血統,非常有型,就叫他小亞好了,一個是金髮可愛弟弟,穿著白色背心和小短褲,就叫他小白。他們在敲廁所門口的保險套機器,頓時覺得他們也太可愛,就問他們要不要保險套,兩個眼睛像發亮一樣,直說要,我剛好還剩兩個,問他們要幾個,他們說兩個都要,我就施捨給了他們,回去躺在我男友身邊,不久看到他們兩個手牽手,在找空的沙發床,想要雲雨一番,我就拍拍我旁邊的沙發,他們也就很乖的跑來我們旁邊,我跟我男友看的津津有味。( J/ l" v- X2 E6 r

他們脫好衣服,小亞帶好套子,卻又看到他們兩個在找東西,我就說你們在找什麼,他們說潤滑液掉了,我說我幫你們找好了,結果在他們的衣服下面找到,他們幹的好投入好激情,小亞頂的小白叫的好爽,我靠近看了一下,小亞的不小,大概也有18公分,小白以為我想要加入,就抱著我開始親我,我也就順其自然回吻他,吻到一半,發現小亞離開小白,來到我的身後,而我男友則取代小亞的位置,開始狂插小白。5 e( f% ]  H0 M- ^( T# O* ?$ \3 B1 n
* b, ?, X& V0 m' n. U
小白被幹的淫水一直流,沙發都濕了一片,同時間,小亞也把他的屌插進我還沒解的穴,我自然是爽到不行,我跟小白一邊被幹一邊瘋狂的激吻,小亞不愧是有亞洲人的血統,那機關搶的速度,一下我就快要射了,前面又跟那麼可愛的弟弟接吻,我就說我快要射了,小亞就把我翻過來,變成躺在沙發上,等於我射了大家都看得到,他又繼續的衝刺,過了不久,實在是太爽了,我就說我要射了,沒想到小白馬上把嘴湊上去,我噴發的精液就這樣進了小白的嘴裡,然後小白一邊被幹一邊把我的精液跟小亞分享,過了不久,小亞也說要射了,就射在我體內的保險套裡,小白在同時也說要射,我男友就叫我說含著他的屌,我就看著我男友的屌進進出出小白的屁眼,感覺小白的屌越來越硬,一下全部都射在我嘴裡,小亞真是精液愛好者,也跑來跟我分享,最後我男友可能剛剛射了一回,這次沒那麼容易射,所以還沒有射就先拔出來了。  i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