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Hi man 高雄男同志三溫暖奇遇記

本人(173/65/22不分偏0)2/11-12號剛從軍中解放回家 飢渴的很想找人打炮 於是約了之前覺得不錯的優菜(176/58/18/1號以下簡稱 綸 )一同前去hi man# Y5 T' B' F7 P5 }# ?* e! i* |' E7 |
! Y, d1 W3 k# t, G- c
在去之前,我們先到壞男情趣(在六合夜市內,屈臣氏旁巷子 有興趣自己去google)買了內褲跟潤滑液,老闆身高超高而且介紹到提睪內褲,自己也半勃起了目測應該全勃有18吧 哈哈
5 I2 G8 i6 n# {* q+ V0 i
進入南華的巷口拐個彎進入一條小巷便可以看到Hi bar的廣告小海報 進樓後搭電梯上樓便可以開始一場尋根探險' z' r3 {: ?2 c& J
/ f  q# L/ j# T+ @' v
一進入 Hi man 印入眼簾是溫馨的櫃檯 有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有提供免費保險套,結果一問之下潤滑液那邊100ml賣50我在壞男買200ml買299....好吧那個潤滑效果以及保濕度真的有差啦 只是感覺價格差好多,如果不計較使用品質推薦在 Hi man裡面買就好,在櫃檯右側是置物櫃區,再往內走有個交誼廳 裡面有沙發跟電視外頭有陽台可以抽菸3 f! n' q; ]% l4 L- r: E) Q  D

我跟綸一踏進置物櫃區 就開始有人在物色我們了,可惜的是高雄人還是比較害羞的 沒一個主動上來,我就這樣跟著綸在沖洗區開始互相幫對方洗 洗的時候路過好幾人 都禮貌性地迴避了我們/ y$ o/ S" n+ S( ?6 p! H
; `+ h6 Z7 I- C, z4 I2 ?
進入烤箱後開始沒甚麼人 我們進到最裡面 先喇舌 互打 然後漸漸地有人進來看我們玩 過沒多久就來了一個不差小壯跟我們一起喇 喇一半我還蠻想玩一口氣吃兩根就蹲下去幫兩個吸 綸的全勃有長17/粗4.5~5 小壯的比較短也有15可是很粗有5~5.5吧 反正很爽的吸到兩人全勃當然就是正戲啦 先叫小壯去櫃檯拿套 , 我跟綸就開始互打喇舌 旁邊圍觀至少3~4人吧 哈哈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喇舌根互打感覺很爽 尤其對象又很優
' o) `$ @! F/ q- y7 d
小壯拿來後我要求他們雙龍我 可是我太緊 只好讓他們輪幹 我先讓綸幹我 綸技術超好 看不出只有18 之前給他幹過也是 而且他是持久型 一幹都超過1小時 然後我讓小壯在前面讓我幫他口 口一半有人開始揉他的奶 他就受不了想幹我 我就又提一次雙龍 然後坐在綸身上等他插入 可是他太粗一直插不進來只好作罷 最後他跟綸交換 綸一直用屌來回摩娑在我的舌尖 我則興奮的猛夾小壯的屌 最後他就射了 感覺得出他也很久沒發洩了 好幾股不斷地抖動然後拔出來套子有1/3都是他精液
% k$ N/ S( ^; e9 e! `/ Z
之後綸他要去通鋪那裏玩 我就跟他走到迷宮暗房 我跟他邊聊天邊互打 一路來了很多人不時用手摸我們 挑逗我們 然後我們就去房間開始第二輪過程一直有人不斷敲門  我就故意叫得更大聲淫蕩 讓他們聽得更清楚 綸也很賣力地一直插我 他是直屌雖然一開始不是很舒服 可到後面整個很酥麻 爽到我不斷夾他 幹了差不多1個半小時 我終於在他九淺一深的傳教士體位被幹射了 可是他還沒爽完 所以他就自己再去覓食了 我因為幹的很累就先回去了 對了入場後可以在裡面玩24h而且可以外出喔,除非你是特別活動入場不然你只要24小時內回來就繼續去玩


2/12中午 我的騷穴又開始癢了 在11點左右就又開始進去尋歡 結果沒有昨天那麼多人了 原本有點小失望 來到暗房 聽到裡面傳來陣陣的呻吟 馬上跑去一探究竟 看到一個C妹坐在肉熊身上晃 看到我就直接把我拉進去陪他們一起玩 天啊 那C妹都已經被幹到脫肛還要我幹他 我摸到外面一節感覺都軟了 之後他一直死纏爛打 要我跟肉熊 雙龍他 我馬上就跑了出去 結果肉熊陪他玩個幾分鐘自己也跑出來 後來C妹一直跟著我 我就只好陪他聊天 讓他幫我打7 j8 c8 x% z% o/ ^1 |
& e2 b' {/ ]# L7 M
到12點後 人又開始多了這時我原本躺在暗房迷宮前面的沙發前看GV卻被一道身影給擋住 仔細一看 哇賽 根本天菜呀 一個長得像彭于晏的高壯肌肉男突然靠過來摸我奶頭 而我剛好奶頭是很敏感的部位 我開始呻吟 他知道我爽了 想要幹我 可剛剛已經讓C妹打出來了 剩C妹還沒射 我跟高壯男說 不然你幹他 我就先讓他們開始前戲 自己去櫃檯拿套 (其實我也想被幹所以拿了2個)後來高壯男把C妹抬起來火車便當 現場開始有點騷動 C妹爽得一直大叫 可高壯男好像不怎麼喜歡這貨 一下就軟掉了 然後就換我幫高壯男舔奶頭 那胸肌 真的超大 乳暈根本就已經快跟醬油碟子一樣的面積了 我舔的超爽 高壯男好像也喜歡被我舔
一直按住我的頭後來我一路向下舔 不得了 剛剛軟掉的大屌有全勃了 目測至少有18/6 不知道剛剛C妹是怎麼吃下去的(也難怪會脫肛哈哈)8 O3 a. U8 [  L
/ B7 R7 ]# w" R3 F
後來我吹了10幾分鐘 高壯男說想幹我 於是我就又幫他戴上了自己準備的第二個套子(這時候C妹在旁邊吵要高壯男繼續幹他)我很快地坐上去不讓C妹得逞 哈哈 第一次被這麼大的屌幹 說實在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沒幾分鐘就起身了 然後高壯男很溫柔的親我 跟我說 沒關係 我等你適應 哇靠 我感動到馬上把他的套拿掉幫他吸 原來他本來就是想幹我的 只是以為C妹是我朋友 我又剛好沒興致才配合C妹演那段火車便當給我看 , P/ B+ {5 u( `7 u  h! q
3 U' H1 U9 H# k; ~3 D0 E
這次他要求無套幹我  我也只給過前B跟綸幾次無套 有點遲疑可是看到他那張向彭于晏的臉 有著那無辜又溫柔的眼神 完全把我融化了 我顧不得C妹還是其他觀眾 慢慢地坐下去 啊斯 好爽 原來頭皮發麻到兩腳癱軟是這種感覺 他的雞巴一跳一跳的脈動 都清楚地從我後庭傳來 他知道我要適應 很溫柔地又把頭湊過來吻我 雙手還不忘輕撫我敏感的奶頭 我過了幾分鐘適應得差不多了 開始自己上下騎著他的雞巴 真的不誇張 我從深蹲到微半蹲 他雞巴的龜頭都還在我屁眼裡 我的G點一直被他頂到 流了很多前列腺液 他也不斷地往我們交合處塗上大量的潤滑液 這次換我主動吻他 他便把我抱起 又一次火車便當 我們深情的互吻 從沙發到旁邊的通鋪 這時候我才看到已經有好多人在旁邊看了 我受不了了 跟他說 老公 幹我 我要老公你的大雞巴 他好像很喜歡聽我這樣挑逗 幹得更用力了 我顧不得旁邊有多少人了 一直說 老公 騷穴要讓老公的大雞巴填滿 老公幹的我好爽 後來他把我壓在床上用傳教士體位想幹我 可雞巴一直在穴口 徘徊 我叫得更起勁了 一直喊 老公騷穴要老公雞巴 快點進來 快點進來 他很壞的慢慢用龜頭插入 又拔出 就這樣一次比一次更進去一點 一次一次把我胃口越養越大 最後居然整根都差到底了我都不痛了 反而超爽 自己已經情不自禁地狂夾他雞巴 而肚子上也都已經是自己的前列腺液了

跟長得像彭于晏的高壯哥 幹到後來 我把原本張在兩旁的腳往他背後擺  開始爽夾他的屌 他也很喜歡這樣 一下比一下更大力! }# p% }0 |% }4 M1 N/ [4 d

的刺激我的G點 把我流出來的前列腺液抹起來餵我吃 看得出我很爽就故意放慢節奏的九淺一深 從傳教士>側幹>趴幹>在火車便當(超爽我領2次便當)中間節奏都在換姿勢的時候從慢到快一直刺激我讓我想被幹得更騷更浪 真的太爽了 他好像也很享受
( _8 E5 R. t' [; @" U
觀眾在旁邊觀戰的目光 中間幹累了 我便趴下繼續幫牠吃著大雞巴 上面混著我的體液跟他的前列腺液 讓我又興奮的幫他一直
8 b6 |; @+ n: Z7 y: ~
深喉 雙手也不停在他健碩的大胸肌上玩弄她的乳頭 69的時候我從龜頭環繞著舌尖打轉 在舔著他留著淫液的馬眼 再輕輕的吸

著包皮順著莖幹往下舔到卵蛋 兩顆豐碩飽滿像雞蛋一樣忍不住幫他漱蛋 舌尖在往下鑽進股溝聞它的味道 舔他菊穴跟睪丸的

敏感地帶 他似乎沒被這樣舔過 爽的一直叫 然後直接把我翻過來兩腿一抬猛的直接一屌進洞 我騷穴因為被潤滑液 自己的體液  S1 I2 w6 ?) S& ~0 c" Y
# ]+ _1 M5 @. u5 U
跟他的口水所滋潤 再被他這樣深幹的時候發出很大聲的啪啪啪 充斥著個通鋪 而GV裡面男優的叫床聲都快被我們蓋過去了& H6 B2 F# s2 r# m2 w) N9 w

後來我自己又騎了上去 恢復到正面騎乘的體位 換我主動騎他的屌 小穴從來沒這麼充實過 又一直磨到g點 害我酥麻到一直不

斷興奮的抖著 我隨著音樂節奏騎著 我的屌在我跟他身體之間拍打著 然後我學著G片情節一下順時鐘騎一下逆時鐘騎 他被我5 O! [& b" U( j1 f5 |
' T4 C# P2 ]! o' O8 h. ^4 ~
玩到爽的直接抬起我狂抽猛送 隨著他的阿阿聲 我知道他快射了 就故意收緊屁眼讓他內射在我的體內 足足有5~6到之多 隨著

啵 一聲的拔出 汩汩精液就這樣延退慢慢留下 他溫柔地將我雙腿抬起 頭埋在我股間 開始幫我吻肛 然後他把內射的通通餵我4 n( g1 X- N" p8 s3 ]7 S, y

完事後 他牽起我的手要我跟他一起去沖洗區 C妹羨慕的一直想跟 

昨天版大我又跑去Hi man尋歡了(昨天如果聽到淫叫很大聲的應該就是板主我了 哈哈) 直接省略前面沒甚麼人的情況進入主題吧 在下午的時候 給一個壯叔幹了2次總共快2小時 還是不滿足的我 繼續留到晚上 $ E- K) C  P% _- W( a. x
8 _' g' O) k, V4 P
在面具之夜 我遇見昨天讓我最爽的雅痞男(一共被他幹了2次 第2次讓他内射 超迷人的笑容跟電眼 還有溫柔的做愛技巧)
一開始我們在迷宮暗房那裏相互挑逗 他就不斷地舔我奶頭(我的死穴) 我則開始進攻他的鎖骨 脖子 奶頭 往下一摸 挖賽 雖然不高 但下面那裏好大 至少16/5 有 興奮的趕快拉到房間不要讓其他人搶走(昨天真的都沒甚麼人在通舖玩 都直接進房間鎖門)9 I# O  c0 w8 ~8 j0 b
他很溫柔(奇怪 我都遇到暖男被他們融化)先幫我含屌 舔穴 在一根根手指探入 等到我開始搔癢難耐 再慢慢地九淺一深的插入) E  }  h0 G5 b& ?5 i
我都已經被他挑逗到我前列腺液一直流 他還沾起來做潤滑 在幹我的時候 不忘挑逗我的奶頭 時而雙手撥弄爽彈 時而低頭吸吮$ H- A* ?; s4 N# h, \# K
輕咬 我被他幹到叫得很大聲 而他雞巴不斷在裏頭似在尋找甚麼的磨蹭 我直接迎合他的啪啪啪 淫叫隨著他幹著我的節奏 最後他射了第一發 射完後 他先趴過來親我 問我想不想喝他的精華 我馬上點頭說要 他就慢慢的把屌拔出來 然後摘下套子把裡面的精液擠出來為我喝 喝完繼續幫我打槍玩奶頭 最後也噴在他嘴裡 然後兩人在接吻結束第一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