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隔壁猛男人夫一夜情

隔壁搬来了一个又帅又酷的男生叫做凯昱。他年龄32岁,是个X集团的总经理。不过他是在他老婆陪同下搬到我隔壁,但不得不说他老婆他魔鬼身材,也不胖。想必凯昱肯定很爱她,不过他们二人却没有生出孩子哦!我当然不甘他有老婆啊,想说竟然住在隔壁,我一定有办法拿下他的!!!让他的大屌插进我的菊花里!最后要他内射!
1 m% S1 x/ p6 ?. `3 ~/ W
后来,他老婆在他去上班时请我到他家去认识认识一番,也‘‘无意’’地看到凯昱的Facebook帐号。回家查后看到他好像是太帅了,人气非常高,每条他发帖文的赞至少有500,如果是他个人健身照就会有800啊,更可怕的是他的一张腹肌照竟然有1200赞!7 j2 h; }& S! V, Z
  w/ ^0 G' F# A, q) a! j4 T
不过看了他那个腹肌照,一身健康麦色皮肤,六块腹肌,还有很明显的人鱼线,加上他有一块很大的胸肌,手臂上的肌肉也不是盖的,都是大块大块的,照片也有他的乳头!哇,挺尖的乳头让人忍不住去摸,去咬,去玩弄他,不过看久了后我裤子也不知怎么了有一大档了。当然,我即刻掏出我那长15cm,粗4cm已完全勃起的屌,不停地上下搓弄,也随着发出连绵不断的呻吟,但却不敢叫大声,免得让隔壁听到,我就想象我在摸着凯昱那挺尖的乳头,舔着他,也在他乳头周围画圈圈,摸着他的胸肌,揉着他胸肌,而他脸上一脸很爽的样子,想到他脸上爽的样子,我不禁加快了我打屌的速度,最后我忍不住射了,射了七八道,过后便拿卫生纸擦干净一翻,想到刚才打枪想到的画幕,我真的想现在让凯昱给我玩弄下他身体。
- @* ]+ x" V0 x5 m9 B3 X' x7 ^6 N
就在忍了几个星期,他老婆突然有一天打电话来我家里麻烦我去接凯昱,他已经醉了,而他老婆自己已经回乡下,因为她怀孕了!!而且是已经有两个月了!这下我高兴了,这样凯昱不是已经两个月没有做了吗!!
" [& p# J" G! c7 C1 |/ ^* a7 S5 E% o
过后拿了地址便兴冲冲地搭着出租车去那个地方,到了后一个美女扶着他,我表明了身份拿着他外套和车锁匙,美女把他放在后座,然后便叫我照顾好他,便走了,然后我看去凯昱一身白衬衫但却被他那傲人的胸肌给撑起来了,让我下体顿时有点兴奋起来,于是我便赶快驾着他车回家去,由于我没有他家锁匙便把他带回我家。然后到家后,我便喂他喝‘‘醒酒汤’’,他老婆交代的没办法啊,我也想他清醒的干着我,这样才可以看到他的性技巧。我边告诉他脱了衣服比较凉快些,边开始把他的衣服,裤子都脱掉,映入眼前的是一条深蓝色的内裤,内裤里已有半勃起状态的大屌,让内裤挺尖了起来,不过他阴毛太茂盛了,内裤外也看得到他的毛,还有他的乳头竟也已经挺尖,我当然拍了几张照片留着以后打枪用啊!我的裤裆也不知何时也肿了起来,于是我便也脱掉所有衣物,连内裤也脱了,因为全裸比较舒服些,此时我的屌已经是充了饱满的血了!然后我也躺在床上与凯昱同床睡觉啊,刚躺上我便从他的身后抱着他,他动了一下,让我吓到,我便假装熟睡中,过后他翻过来看了我全裸,内裤更加挺了啊,隐隐约约看到了他的屌了!随即他看我睁眼了,我们边大眼瞪小眼,不知过了多久,凯昱说:‘‘你屌挺大的,让我想幹你,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幹人了,就让我幹你一下吧。’’,我重来没有想到他会那么主动,不知道是不是酒精问题,让他性欲大增,想幹人。我也随即很开心地回答他说:‘‘你屌更大吧,幹我吧,你把我给幹射了吧!’’; x,
?& w# q; }7 l

他听后好像吃了定心丸后开始吻了我,我也不敢示弱地把舌头伸进了他的嘴巴里,任我们两人的口水交换,然后我便同他说:‘‘凯昱哥,让我服侍你吧!’’,他回答说:‘‘好!’’我便让他躺下,然后就开始往下玩弄他的乳头,让他开始挺尖,甚至不停地在他周围画圈圈,他似乎他敏感地摇晃身体几下,原来乳头是他的敏感地带啊!一会儿,他的乳头变挺尖的,我边用舌头去舔他,他忍不住的不断呻吟,接着我边用口吸他的乳头,不一会的他的乳头周围都红透了!!可是他一脸却很爽的样子!接着我便顺往下舔着他的六块腹肌,肚脐眼,甚至将他的手吸了几下,顺手望手臂那儿舔左手完到右手,他终于忍不住的说快舔我的屌。我也用手按着内裤两旁让屌型印出来,然后用嘴巴看准那个龟头后舔下去,凯昱就啊一声还一脸很爽的样子,接着他按奈不住的要我脱掉他的内裤,我便照着脱了他内裤,此时一根长20cm,粗5cm我梦寐以求的凯昱大屌出现在我面前,我征住了几秒,从未看过这样大根的屌,也想他等下入我的菊花会不会痛啊,然后便手握着大屌,把大屌含在嘴里,并自己上下上下的抽动着,只感觉这屌越来越来涨了,凯昱说:‘‘幹,你比我老婆还厉害啊~啊~~’’说完取代他的呻吟声,就帮他口交了分钟后,他说‘‘幹,要射了,啊~~~’’随着啊的声音他坐了起来也射了十二道!并都射进我的嘴巴里,我便把他的精液一丝不漏的吞进去,他便说:‘‘幹,好淫荡哦!不过我喜欢!’’,但他的屌没有因此而软去,还坚挺着呢!我边右手握他占满我口水的湿润大屌,左手开大自己的屁眼,便坐在他的身上面对着他,并上下摇动让他的屌插进菊花里,然后发出啊~啊~啊~凯昱~~啊~~的声音,此时的他坐着一脸很爽的样子,一边上下抽动让自己的大屌更进入我的菊花里,然后一边叫:‘‘啊~啊~啊~~啊~翔,你的穴好紧,好窄,好爽啊!’’就这样幹着幹着,房间里都是两个人大男人啊~啊~啊~~的呻吟声,突然我说:‘‘我要射了!’’凯昱说:‘‘我也要射了!!’’我说:‘‘射进来把所有精液都射给我吧!’’,说完我便给他幹射了,射了七八道,射到了他脸上,胸肌上和腹肌上,过后他也射了,射了十道!都射进我的菊花里!但他的屌却还是坚挺的在我菊花里,我就说:‘‘凯昱哥~我们换姿势幹好不好啊!’’,他便问我要玩什么姿势啊!我说:‘‘你从我背后来吧过后再换姿势,再把我给幹射吧!’’说完他即刻把我压在前面,他便握着我屁股两旁开始向前向后地挺进来!因为刚才内射在我菊花里所以湿润的让他容易抽动啊,我也只顾着呻吟啊啊~啊啊啊~随着他抽动的速度,他快我则叫得更销魂更快,他慢了我便慢了下来,他也叫道:‘‘翔,幹你,我好幸福啊啊!你的穴我好爱啊,比我幹我老婆时还爽啊,啊啊啊啊~’’我微笑着呻吟啊啊啊啊~过后他又射了十道射进我的菊花里,然后他又换了姿势,让我躺下,虽然伏地起身的姿势把我给幹了,每当他下来时,都不时的挺进来,让我好爽啊,也不断叫着啊啊啊~过后他便突然把屌开始快速抽动让我顿时快速呻吟,也感到很爽啊,我环抱着颈项,看着他皱眉头一直挺进我的菊花,我便一直呻吟啊啊啊~突然他低头地吻我,让我惊吓到!也大方迎接他的吻,过后他就把屌抽出来,让我一时感到空虚,便叫啊~不要停~插进来~凯昱问什么插进去啊,我回答你的肉棒啊!说完他边插进来,我边叫道:‘‘再快点啊,好粗啊!好爽啊!凯昱!啊啊啊’’过后凯昱又射了,也把我也再次幹射了,我们的屌也有点软了,但他意犹未尽,似乎要把两个月没做的给补上来,但他知道我屌已经软了,要不是昨天又再看了他腹肌照打了一枪,现在还可以接下去的,他拔出大屌送来我的口,说:‘‘再帮我口交吧!’’我就笑笑跪坐在他屌面前,口含进他的屌,房间只剩恩滋恩滋和凯昱呻吟的声音,他低沉的声音啊啊啊~让我的屌又再微微充血,我便自己用手打枪,当我让他的屌从我的口中出来时,只听到po~的一声便接着含下去,舌尖不停地挑弄他,他便开始幹我的嘴巴,顶进我的喉咙了,打算给我深喉一记,他低沉呻吟的声音也加快了不少,过后凯昱啊的一声~又射了,我也射了,这次我把精液含在嘴里,跟他接吻把精液送进他嘴巴里,他也只能悻然的接受,再让他把我手上的精液也吃下去,过后我们两人才意犹未尽地躺在床上睡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