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在表哥的夜店当舞男的亲身经历!

前阵子,表哥开了一间新夜店,问我有没有兴趣来当一下裸男。他知道我平时都有在锻炼身材,深受不少男同志和女人的喜欢,还说会有不错的酬劳。( O. O# G( Q4 c- h
, ^2 E7 F0 c) Z; c4 T  J
我之前就有去过夜店看那些台上的MB,心里也有点想找个机会让自己也曝光一下。见表哥提供了这个机会给我,我一时贪玩也去客串客串下,并非是做全职的裸男唷。: k4 E5 K/ i! p  E6 l

那时候,表哥就带了我去酒吧后台,学习下其他的猛男是如何搔首弄姿、卖弄风情。台上也会有主持人司仪引导我们这些舞男将毛巾脱掉至剩一条小内裤,甚至于脱光光。当然,我表哥也知道我的底线啦,没强逼我必须脱光,就负责在台上做出一些极挑逗的动作。
4 N: o9 k$ J' h  s, C( K* E9 [: x
跟某位师哥学了一系列的标准动作,当天也屡行了我对表哥的承诺,客串出演煽情的舞男。刚开始,我只是穿著一件黑色小丁字内裤,后面的屁股几乎是毫无遮盖。感觉挺羞羞的,一眼就被观众看完了,就像自己在勾引男人和女人来玩我的大屁股。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就在夜店台上随着音乐跳一些挑逗的舞蹈。5 i. ^% X6 t6 @4 Y  X
8 i  ^3 t& K, P' H
主持人在台上更调皮了,故意说我是新来的帅气弟弟,叫台下的男人上来和我亲密互动。结果,台下还真有不少人举手争着上来和我玩一玩。哥,我也只好泼出去了!自己身为舞男随著音乐,靠在某个熟男的身上。我和这熟男的脸颊贴得很近,身体随著音乐不断挑逗的摆动。前面这好色的熟男一直盯著我看,我心里其实都有点紧张。然后,这家伙竟然背后双手环抱我的狗公腰!
$ `: J7 i/ R+ G
我只好不断用自己的翘臀在磨蹭那个熟男的下体,展现裸男风骚的一面,诱惑陌生男人的刺激感。结果反被男人的咸猪手在我身上游来游去,搞得我身体都有点痒,却只能一直和他身体来回摩擦。
0 X1 l0 N$ J8 T# y, \/ d4 \9 ?) ^
接下来,这熟男比我想象中还大胆,将手掌放在我的臀部上揉捏,好色得注视我。更过分的是,他下一秒竟然伸手进我内裤里,摸著我的那根鸡巴。惹得台下的观众马上尖叫起来,一度嗨翻全场!我慌得看著这好色的熟男,马上叫他收回自己的手。幸好后台的主持人及时出来解救,觉得这来宾有点太过了,马上就请他下台,也让我回后台休息。1 {3 W; V6 o" I5 `7 u) u% l
/ t4 Z: U; Q4 c4 l
表哥跑了过来,问我还好吗。我其实也ok的,只是没想到那男人会如此大胆。大约休息了半个小时,我在閃耀的灯光下,继续露出自己的美背和洁白的臀部,忘情地跳了起来。整个夜店里的男同志不停在看我们这些舞男,好几个男人在台下一直欢呼喊叫:「帅哥、MB弟弟,多少钱一晚!」

其他充满经验的舞男玩得比我更凶,直接靠近台下被不少男人抚摸肉体,同时还被这些男人塞纸币进内裤里面。私底下他们有没有和男人去旅馆开房,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是没这么做。结束后,表哥有赞我表现得不错,请我再来他的夜店兼职性感舞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