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煙的悲憤

關了門。我在路上狂飆,我思考著,我現在的心境要怎麼形容,胸口莫名其妙的悸動、包含著厭惡感、難受,"幹"我壓抑不住身體裡面複雜的情緒在路上大喊了出來,突然間我知道了...這是"悲憤"。
還有恨,我恨甲基安非他命,我從來沒有發覺我這麼討厭他,這種執著跟呼了煙之後的執著感覺如出一轍。我不厭惡你再次使用藥物,我不怪你,我也覺得沒關係。我買的麵,我只吃了一口,卻讓我覺得飽到想吐,反胃噁心、突然沒有任何食慾...。我走到你背後,你面對著G片撫摸著自己的乳頭,發出了我等了約半年的呻吟。我本該興奮、期待,但我滿腦子只想"為什麼...又要循環了嗎"。+ l. ~1 P  P% d! g
我壓抑自己的情緒,叫自己順著他,我的手開始撫摸他的乳頭,他像是觸電一般,發出了叫聲...。我面無表情,我逼自己微笑,叫自己配合他的情緒。 如果我陷入自己的情緒中,我又會為了擺脫悲慟的情緒,為了讓他爽,而再次使用藥物。逃避自己的難受,和恨意而使用藥物,很矛盾吧。為什麼討厭煙又要使用煙讓自己不討厭。
你的手伸到我的褲檔上撫摸,我想到昨天晚上,我才自床上想著曾經和你用煙的情形,在回憶的幻想中我射了,我心滿意足,因為曾經我是那麼切切實實的抱著你。現在,隔了那麼久我又有機會再抱你,但我卻抱不下去...。我的胸口不停的悸動,我像是要把我的心臟嘔出來似的。
你問我怎麼了,我搖搖頭地說沒事...,真的什麼事都沒有。只是我懷念每次抱你,都極力拒絕的你,罵我變態,不會反過來抱我的你。
我累了...我想離開了,我明年已經不打算再簽下去了,我之後就沒有錢了,我沒辦法以後每個月都拿好幾千,為了拿去買煙、買威。你和你的另一半想用,你們就去用吧。+ y6 Z* g! }: b: L* I
我想保護你,讓你是安全的,讓你不會有機會得到HIV,讓你不會因為跟別人亂約,導致你男友跟你分手,自從我許下諾言後我很自豪的近一年多來我只跟你和你的男友做過愛,更不用說這半年我近乎病態的在守著你。在你們旁邊等候的愚蠢,在我身上看不到極限。
TT上面的邀約不斷,每一封信都是在跟我約煙嗨,我除了嘴砲之外還是嘴砲...,或許有人在暗地裡說,沒膽約就不要在那邊吊人胃口。我沒有辦法不去幻想煙嗨的過程,我喜歡看煙嗨的小說、影片,用一種感覺剛剛嗨幹完的情緒在跟人聊天。即使那樣的情慾沒有任何愛意。
我懷念做愛時不因藥物而興奮、幻想的愛。當對方因為我體貼、輕柔的撫摸而感到放鬆、信賴全然將自己交給我,從交合的手指撫摸到胸口,舌頭舔弄著腰際到屌,在挑逗的過程中耗掉一個小時也不覺得浪費...。將慾望從彼此深層中勾起,並烙印下清晰且確實的快感。
不過這回憶就算在清晰,對我來說那像是幾個世紀前的事了。, C- m9 m$ Z# B+ o3 o
我回了他一句我最近很忙,等等打算要回去加班,你不作聲繼續享受我的撫摸...,但也感受到我的怪異,你問我想幹嗎?我搖搖頭。你說那你差不多要回去加班了吧!! I6 ]2 y5 a; S2 J3 Z7 b3 l7 o
對阿,我很快地穿起外套,拿著沒吃完的麵...,你走出來送我,回頭看了一眼"掰掰",關了門,回到了路上找死的狂飆,"幹"我從來沒有這麼舒爽的大罵。7 H2 U5 @: h( O& N0 q
我恨甲基安非他命。我卻也懷念你
我再次去找你了,我決定不再讓自己的一顆心為了你而難受,我知道我沒辦法引想你,自己的決定我只能盡我所能的保護你。' r8 u5 j$ l# O3 w4 e, ^6 u. E

網路上不缺乏使用藥物時要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的文章,或許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管那些用藥的人,把身體搞壞他們去死一死就好,我想不乏因為愛和關懷吧。因為能理解能看到,他們內心的逃避現實的軟弱吧。" q: `4 R* Q% E; b+ K+ b8 c
我其實也很色很淫蕩,以前用煙的時候吃不下,也不想喝任何水,就只想不停的ˊ狂幹淫蕩的0號、呼到癱軟在床上,如果不是我全硬有19*6的大雞巴,而且是一柱呼到屌軟也還是有10*5的憨屌。0號看到就只想騎上來,把自己想硬屌被幹買的威給餵我吃,順便在幫我補煙,除了吞威喝水我常滴水未進。. T0 B# t  ~9 S; f5 X) Q* H
我用煙以前的屌白白粉粉的只有16*5,軟掉之後小到只剩5*3,吞威之後的煙每次都讓我的屌興奮地脹大到極限,直到有一次高二時時約互打抱睡大屌軍職不分炮友跟我說"你的屌變好大,沒想到第一次就被我幹的小屌高中生,升大學後小屌也變大雞巴了",我才意識到。" j+ T9 r  D$ [, D+ s
高中時因為個性比較怕生容易順著別人,也因為對方又帥又壯,又很像我男友一樣的溫柔,說1也可以被舔屁眼,所以爽到屁眼整個放鬆,他看我整著放鬆,想試著插入手指,我只說我怕痛,但也沒回絕,不理我的就慢慢將手指放入我沒有開發過得處男屁眼,我叫痛,他就用嘴吸著我的屌,本來因為痛而軟的屌,爽到越來用硬,有時又舔回屁眼,他手指溫柔抽插的地方,屌和屁眼交互被舔弄,我只能不停地說"好爽"。0 V: c) k3 x( d3 x2 I8 s' ~
他聽到我的叫聲,興奮的大ˋ雞巴一直跳動,他顛倒著躺在我身邊,要我幫他吸。我只我說"我答應我男友我只幫他吸屌",他就說"OK,那就準備睡覺吧,反正我們本來就約抱睡的",我手握著他的大雞巴,不動也沒說話,他突然的含住我的屌,我又爽的叫出來。
3 s8 k/ d1 S. _& n- D

這麼久沒射,每次的衝動也都忍住了,積了一個半月的精液,在剛剛被他含而且手指抽插我的屁眼時,一直有衝動想射而且鼠蹊脹脹的感覺,但我的小屌在他的嘴,加上我很久沒射的關係,讓我覺得從來沒有被吸的這麼爽,雖然我休假男友抽了空在公廁吸了我屌,但沒有爽射。我安慰自己反正也讓見過面讓我男友吸過了,也不是我的錯,不顧答應男友只幫他吸屌的約定,在他幫我吸屌的快感中,我將我面前的大雞巴,一口氣將整隻吞進嘴裡,他罵了一聲幹說"對,舔濕一點,只要你讓我爽,我等等讓你更爽"。) j5 u7 @( E2 h9 ?# C7 H# o
我將手指插進他的屁眼,然後吸著他的大雞巴,我手指插進去時他的大雞巴就會在我嘴裡抖動,他爽到沒法吸我屌一直叫。我手指在他的屁眼稍稍加速抽插,我也感覺到我的屁眼被他加速抽插,我多快他就多快,所以當我覺得不舒服就慢一點。插得快,他職軍低成的叫聲就越爽,超喜歡他低沉的淫叫聲,加上插越快,他的大雞巴馬眼就不停地流出淫蕩的前列腺,讓我吃。淫蕩帥氣的壯碩職軍大哥哥,應該也很久沒有射了吧,屁眼超級淫,用手指抽插就一直流淫水餵我,在他的爽叫聲中,我的嘴埋在粗壯的腿中,像吸奶嘴一樣完全沒有放開的不停吸著帥氣哥哥的大雞巴,雖然吹屌的時候看不到臉,但長得越帥雞巴吃起來就是越讓人停不下來,我的嘴越吸越快,手指抽插的越來越快,職軍大哥等等你的淫蕩屁眼準備被讓高中底底爽幹吧。
我也受到我的屌也不停的一陣一陣的,隨著我抽他他屁眼的頻率越快,龜頭不停的流出淫水,他用淫水將手指沾濕,輪流進出我的屁眼,他將我翻躺在床上壓在我身上,他說你插幾根手指,
我說"三根",
他賤賤的說"我也在你屁眼裏面插三根耶,而且現在都是用你的淫水潤滑歐"
我說"等等插你的屁眼也不用潤滑阿"然後我又再加速抽插,嘴吸著他流出的淫水,讓他淫叫。我當時完全沒有意識到,我的屁眼被他插了三隻手指有什麼,也沒有感受到他手指抽插我屁眼的頻率跟我一樣,直到他起身,抱著我壓在我身上時,我感受到三隻手指的抽插是甚麼感覺,也感受到職軍大雞巴的淫水有多濕滑。
我想將他推開,一隨著輕柔的抽插邊淫叫一邊說"我~沒說要讓~~你~~~~~~幹"但是他的胸肌壓在我身上,大腿架開我的雙腳,一邊緩慢的抽插,
一邊安慰我說"等等我就讓你幹啦,還是你剛剛插了三隻手指的屁眼覺得不舒服,會痛嗎?"
我雖然沒有覺得爽,但也不會痛。) o" Y: ?+ N( K
他停止抽插,看我不說話繼續說"你的屁眼很棒,我的大龜頭,輕輕塞在你的屁眼外面,就直接把我的屌吸進去,也不是我硬要幹你的,你被幹的樣子好可愛,還是我不帥,不是你的菜,你不喜歡被我幹"。
我說"很帥又壯,誰看的都喜歡吧,而且又是職業軍人"他說"而且年紀也沒有差很多吧,我20你17嗎"我驚訝的說"你20?我以為你快24"他ˊˊˊ皺著眉頭"我沒看起來這著老吧?我還在官校讀書,還沒畢業。"
我已經沒有反抗,他起身,屌還插著我的屁眼,搓著我的屌,"你真的又壯又可愛,可以讓我幹一下嗎"1 ]( a- A: I8 Y) r
他扳起我的屌打到我的腹肌上,我恩亨的一聲,"我當是同意了"抓著我的腳,開始用職業軍人(修正:年輕帥氣肌肉軍校生)的大雞巴抽插我的屁眼,我心裡興奮的想"原來是軍校生啊,難怪這麼帥氣"。
突然我想到,他沒有套子,我叫他拔出來,這次他不理我,然後加快速度,我眼睛半閉呢喃的說"要戴套,我男朋友說做愛要戴套"
他打破沉默說"你男朋友一定沒有讓你爽吧,你才會出來約,你的表情看起來超爽超淫蕩,讓我超爽的,幹處男就是要無套才爽阿,而且還是高中生,處男屁眼第一次就是要無套被幹,才讓你知道甚麼叫做爽,爽嗎"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也沒有覺得爽,軍校生哥哥的身上熱氣,大雞巴猛烈的衝撞,表情跟剛剛的溫柔,欠插的淫蕩完全不同,很壞的笑容很賤很兇很有威嚴,就像教練平常命令我們的時候,讓我完全沒辦法反抗,只能聽話遵守。不同的只有教練是用橄欖球訓練我的身材體能,軍校哥哥是用他的大雞巴在訓練我的身體淫蕩。7 S1 j2 ?3 Q6 p7 E! Q8 h
他辦命令是的吼叫"爽不爽?!"% ]: L% \9 Z# X: B  d0 `5 E0 \- F1 A' Y
"學長,爽"下意識的用面對學長的語氣回覆了。
"被學長幹需不需要戴套"'"學長,被學長幹不需要戴套"
我根本完全不知道怎麼了,說爽也說不上來,但是我知道服從官校哥哥的命令,用我的屁眼讓他的大雞巴爽,看他吼我凶狠的表情,我就是興奮的一直流淫水。! I) U7 T) P0 A- \% ]0 |0 Q
他突然變得沒有表情,他把大雞巴拔了出來,我的手馬上抓住的他腰,滿臉疑問。. g; Y+ x" V; s- ~# @3 O' t
"感覺你幹起來沒有很爽,太鬆了,你應該已經被幹過了吧"7 A5 U0 l" G% |2 u. A2 Q* ~$ r
"沒有,是學長讓我爽到鬆了,我真的第一次被幹"
"誰你學長阿,你又不是官校生,你就只其中一個被我開苞的狗,就算是官校生,一年級也都是狗,叫趴下就趴下。中正預校畢業的就算身材好,高三時兇的很,進官校就是被我們高年級的當狗。比你帥,比你狀,而且官校處男狗的屁眼都超超緊,特別不是GAY的處男狗,更緊。叫學弟來我寢室脫光,沒有第二句話,讓學弟看片在我寢室一起打手槍,然後拍照威脅,就算再不想被幹的異男狗,還是只能被我的大雞巴無套插入開苞"
"所以你專幹處男?"& p* R' f6 i! y$ s# `0 T
"我只幹處男,特別是像你一樣的高中處男"說完就把大雞巴又插入我的屁眼。7 }4 ]6 h/ G4 g  k0 @3 Z
"好痛"我叫了。
"幹,爽,我的雞巴,才抽離一下,你的屁眼馬上變緊,我相信你是處男屁眼"他一邊說邊將大雞巴越差越深。
他這次插入我感受到屁眼一直被擴張的緊繃感,他表情爽到又變的像剛剛被抽插屁眼淫蕩,往後仰。我手順勢摸上他的胸肌乳頭,他像被電到一樣叫了出來,這叫聲喚醒我想幹他的慾望,我決定也要無套幹他。6 J: ]" H8 @, |' k  i1 {" V
我夾緊屁眼,玩他的胸肌,他就爽到邊幹邊叫,感覺到他不停的流淫水。4 ]! B& R+ f8 X) w
"我想再你被舔屁眼放鬆"他就拔了出來,舔著我被他灌滿淫水的屁眼。
"被我吸屌和幹我哪個比較爽"! G( \" B1 ]" N1 |6 w1 L! n
"都爽"
"那我想吃你的大雞巴,幫你服務就好,你可以躺著讓我吸嗎"我開始用撒嬌的方式拜託他。
他躺著讓我服務,表情越來越淫蕩,舔他乳頭的時候他整個爽到把胸挺起來,一直喘息。看來乳頭是他的罩門阿。我舔著他的乳頭慢慢用手指插入他的屁眼。* h0 b) y$ E" r3 f3 a
"換你幹我拉"他一副知道我在打什麼鬼主意的語氣。
被他看破的感覺,真是讓我不爽,我快速的用手指抽插他的屁眼,他的大雞巴又一波一波的流出淫水。表情又帥又淫蕩,真沒法想像跟剛剛是同一個人。
"軍校生都跟你一樣又帥又淫蕩嗎?被插屁眼就爽的一直叫"的羞辱他。# P. z" r& J# B0 f
他不以為意的回答"一堆軍校學生,比我還要淫蕩,平常出不去,被學長操累到沒時間也沒慾望打手槍,所以一出校外就完全解放"完全沒有被羞辱到...
比起我們只有禁慾兩個月,累到都不想打手槍也太可怕。
"而且學長的訓練讓學弟越來越狀,體能越來越好,卻無處發洩。所以身材越好的,慾望越強,越壓抑,就變得像我一樣淫蕩的被高中底底插屁眼,還爽到一直叫啊~,我的乳頭也想要淫蕩一下。
我趴在他身上,邊吸他的乳頭邊揉他的胸肌。結實又有彈性,乳頭又大又黑,我用牙齒輕咬,讓他爽到抽搐。, Y( j# N& s$ ~) z
"你的乳頭好黑歐,真是淫蕩感覺可以吸出乳汁"
"胸肌越練越大,乳暈也變大,然後有一次讓學長測胸肌寬度摸到乳頭,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乳頭變的這麼敏感。我問了別人才知道,原來大家的乳頭隨著學長的體能訓練成長後,升到越高年班乳頭越敏感。四年級的學長在做完重訊後,還會找學弟按摩肌肉,特別是胸肌,就像你這樣揉捏。看學長在自己面前的淫蕩的樣子,就會有優越感,覺得也不過如此,然後把學長的乳頭搞到淫,讓學長穿制服時乳頭都是激凸的。我也還要再練壯,讓別人想來摸,越摸越淫,越淫越爽。有些學長還因為被摸乳頭就摸到勃起噴精,光想就淫的想被幹,底底幹我。") h1 `1 f/ h+ B
"幹,你比我剛剛還要淫蕩吧,還求別人幹"' q+ @( I* [" v0 B/ |) y) B
"你是猛1啊,猛1就是帥氣,你剛剛不欠幹也不淫蕩,我才是淫蕩欠幹的官校生,肌肉大雞巴只想被高中底底幹。"
我要準備幹進去的時候,他阻止我說要幫我戴套,我很不爽,但還是戴套幹了。
我一邊幹一邊玩他的大雞巴,然後換姿勢叫他趴著,然後我就把套子拔掉,插了進去。像幹狗一樣的幹他"幹~你也是隻狗嘛,你們學校的處男狗都被狗幹,難怪畜生不會戴套"5 v5 w% Y& }& H" {6 Q. K* U
"對。我們是野狗交配不戴套"他已經被我幹到淫蕩的搖動自己的屁股。2 v8 R4 A; ^8 w4 S5 h' d3 }9 _/ W
"無套幹人真的很爽,把套子拔掉後,你的淫穴一直在吸我的屌"
"操,原來你把套子拔掉了,不行,快拔出來,回學校被檢測到屁眼有精液,就會被學長鎖屌,不能幹學弟只能被學弟幹"他邊說一邊繼續前後擺動著,一點都沒有想拔出來的舉動。1 F9 j, {. J. F5 f! G
"反正你也喜歡被幹阿,學弟們應該都會很感謝我,有機會幹到學長。不然叫你屁眼不要一直吸我的屌我就拔出來,而且我已經想要射了,你在不停,等等全部都要射進去瞜~"5 I* d% ~. B' i6 I/ |
"射吧,幹,射到我屁眼裡面,我回學校在被學弟幹,也讓他們內射"我累積許久的精液就射進了他的屁眼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