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被約出來的男生服務到腳軟

我現在25歲(9月就26了),之前一直只跟女生做過愛,跟女友分手後,有時會到元朗跟九龍找女人,都沒跟男生玩過(只是小時候曾發生了某些事)。前幾天無意在這同志論壇的交友區看到了一個Post說可以幫人手淫,可能最近我都沒發洩過,就心血來潮加了那男生的Line帳號。. _6 |6 o5 z/ X' m, G
: F( @2 j' h( U8 W1 `  n1 e* m( |+ y
在Line裡他問了年齡、身高、體重,還有是1還是0(我想一直在插女生應該是1吧XD)
之後他問有沒有JJ的相片,我就生疏的面對鏡子拍了一幅給他看。
看了相片後他好像很有興趣,問我要不要射精甚至插他,我回他說只不是手淫嗎?他說可以被我插...我說我沒跟幹男的經驗(那時也不太有興趣。)
所以最後就說好了他幫我打手槍跟含含看。晚上有點緊張,所以根本睡不了。
0 @0 m5 O8 H' m
由於我們都沒地方,第2天中午左右就約到某運動場附近等。跟他見面會合之後,他問了我真的沒跟男生玩過?我說"是阿,想試試看。"他說了我那麼好奇阿。(好像有點不相信我…)他把帶我到了男更衣室跟洗手間,看了沒有人在,我們進了最入的一間,滿大的也很整潔,還有個別的洗手盆。把袋子物品放好後,我傻傻的問他要怎開始了,他立即把食指在自己的嘴前表示我別說那麼大聲,被別人發覺就不好了。7 F5 q9 ~, S3 x% ?- y: M
' ?# f- T0 }' X0 q
之後他就把我跟他的上衣脫去,兩人抱在一起,當他來想要接吻時,我有一刻呆了(根本沒想過要跟男生KISS)但事到如今,我也沒想太多,閉上眼把嘴唇靠上去,最後還變成互相吸吮舌頭。1 l7 a3
?9 Q7 c5 T% J
分開後他開始撫摸我的上體,用手慢慢的玩弄我的胸部跟乳頭,再以口吸住我的乳頭,左右兩邊的吸。吸了一會後,我也把雙手放到他的胸上輕撫著,首先用手指之後用舌頭刺激他的乳頭,再把整個乳頭含住輕輕的吸啜(跟女生做時也是這樣做。)誰知道他竟然說要我狠狠地大力的吸,那我就不理他痛不痛加大力的吸,更以門牙輕輕的咬了幾口,看他滿享受的。

他的手開始不安份的向下摸,他的手隔著我穿的短褲撫摸,他示意我脫下短褲,我也把球鞋也脫了。他面向我蹲下去在我的四角內褲按摩著,我的肉棒也開始硬起了來。內褲上漸漸出現了肉棒的形狀,他就用口輕巧地連同內褲含了起來,內褲被他的口水沾濕了一片,看到他那淫淫的表情,害我變得更硬了。- w' G: U3 Y7 H6 H5 }
* ]& `6 E9 s) g* r' j, n8 _% }. @6 z
他把慢慢我的內褲脫下了,整個人只餘下短短的襪子還在腳上,身上已沒有其他衣物。我光著身子在他前面,而且下半身也硬硬的站了起來,兩個男生面對面這廁間裡,我有點尷尬。當他看到我的肉棒後,在我耳邊小聲說"你的好大。"我有點害羞以傻笑的表情回應,他就繼續蹲下直接用手幫我緩慢地打飛機,他也有用手輕按我的蛋蛋,我覺得肉棒上已經流出一些透明淫液。
3 r8 k( {) \8 v, m6 e2 ~. Z7 k
突然我感到有種被包圍、暖暖的刺激,原來他已經開始為我口交了(我很喜歡被人口交,超爽的),我看著自己的屌在他的口中進進出出,我開始把下半身向前推,在他的口中抽插起來,他也很熟練地配合我的動作來吞吐,我們一下一下有節奏地合作。6 d+ W  w% G) U# v& f2 \. K" s5 J

抽插了一會後,他把肉棒吐了出來用手握住,他用舌頭一直從龜頭向下舔,最後再一口含著我的其中一顆蛋蛋(如果不是廁所裡,我應該會爽到叫了出來。)因為蛋蛋被含的經驗我不太多,所以我的身體好像被電到一樣,縮了一下。被他不停的吸著蛋蛋下,我發覺我的吸呼變得更快更深,就打算要冷靜來調整一下呼吸,誰知道他突然把我的屌含回口中,而且還刺激那相信已紅腫的龜頭。我的肉棒已不受控的跳動,把存了一星期多的精液在他的口中發射了。

可能被口交得太爽了,竟然就這樣射在他的口裡,應該太沒禮貌吧。我呆呆的看著他,他仍含著肉棒看著我,我有點不好意思。一會後肉棒在他的口中被釋放,我打算去拿紙巾給他來吐出我的精液,他竟然將開口給我看,口裡看不到我剛發射一星期量的白色液體,我嚇了一跳,他吞掉了!把我的子子孫孫都吞掉了!接著他還小聲跟我說:"那麼快就射了?你好像有點燥熱呢!"(以前女友都不太喜歡幫我口交,更加別說是口爆跟吞精了,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口中射精、更被吞了。)(事後我好奇的問了他我的是什麼味道,他說有點酸=_="?)嘿,其實看到他吞掉自己的精液,心中也有點爽的。9 c2 M3 M/ M% f2 [8 B0 a
% ?4 ^3 T; E7 r1 I) |
之後他問我想不想再射,我看時間還很早又沒其他事要做,所以我點了點頭。我們又KISS了,然後他就握住我剛射完、半硬的肉棒,用手替我打槍來恢復。我就這樣一直站著被他服務,當他看到我的肉棒有點乾,就會用了自己的口水來潤滑一下。他的技巧真的很好,雙手不停的巧妙地玩弄我的屌,同時他又用力的吸吮我的乳頭,令我有點痛痛的感覺,他也不時把用口仔細的品嚐我的肉棒。

就這樣在不間斷的交替手淫跟口交,我的身體不停受到各種挑逗、刺激。他看我滿享受的樣子,就跟我說他有套子,問我要不要試一下插他。可是我還有最後的底線過不了,所以就不好意思拒絕了他,他就繼續玩我的身體,他還是每玩了一會來引誘我來插他(我每次還是拒絕了,連續的拒絕反而令我有點不好意思…)
; R9 \$ c( f$ g) s9 H
就這樣過了20分鐘左右,可能前一天晚早沒好好的睡關係,再加上不停的刺激下,我的身體竟有點發軟,也發不出力來,右腳更不自主的在發抖!?(平日跑完步都沒有這樣子!)他看到我的情況就問我是不是累了,我點了一下頭,他細心的讓我的背依靠在牆壁上。靠在牆上真的令我沒那麼累,他從袋中拿出了KY擠了一點塗在我的肉棒上,他也把身體貼在我的右邊輕輕的扶著我。他一隻手按住我的肉棒根部,另一隻手就從JJ的中間至龜頭向上不停來回拉扯(手法就好像擠牛奶一樣。)0 K) z5 j! t' Z; ^" S
他手的速度由慢到快,開始認真的幫我打手槍,那連續的龜頭刺激,令我整根肉棒硬得像石頭似的,他知道我快要再次高潮,就把力度加強了,肉棒被快速而劇烈的抽動、擠壓著。爽到我的腦就只有肉棒上的快感,想射精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呼吸亦變得急速,突然堅挺龜頭像要爆開似的,一道精液終於從龜頭中激烈地高速射出。在我一面射精的同時,他的手還一面不停擠壓我的屌,我能感受到肉棒每一下跳動--精液每一下從根部到龜頭發射出去時的快感,那強烈的快感每一下都令我身體不由自主的收縮,口中也忍不住發出一下又一下的低沈的呻吟聲。(那時候如果有人在外面正在使用洗手間應該會聽得到-_-")男性的精華源源地從龜頭中猛烈的噴出,狠而有力的噴射到地面上,也有一些射在自己的大腿上。那些新鮮、暖烘烘的白色黏液在地上,這樣多的量應該看不出已是第2次吧。2 [% @! t" p3 e

直至高潮完畢後,他的手還是很貪心的一直在擠壓,好像要把我蛋蛋裡所有的存貨都要擠出來般。剛剛經歷那麼強烈的射精後,我的龜頭變得非常敏感,每次他的手碰到我的龜頭時,我的上半身都會立即反射向前傾(像蝦一樣?),他竟然不懷好意的不放手,壞壞的玩弄我的肉棒,那時令我只能強忍著跟傻笑起來(又不能發出大聲音,有點辛苦)。最後他還是放開了手,淫淫的問我爽不爽,我笑著回了他很爽。

之後他拉到我洗手盆,很細心的幫我洗清我的屌(那時候還是很敏感),清理一下地方,穿好衣服就離開那廁所了。我們一起去附近的快餐吃了點東西,一起聊天,他問我:他的技巧是不是比女生更厲害,我誠實回答的說"是阿,哈哈"。他又說我看起來有點像消防員的樣子(頭一次被這樣說…)也跟我分享他遇過的趣事,還有問我有沒有被後襲過,(我不知道什麼是後襲,他說明是被人插過的意思)我說沒有(我真的只跟女生做過啦!)。他笑笑的對我說是"那你前面後面都沒試過阿。"他問我什麼時間再有空,可以再幫我,還對我說下次要試一下插,會比幹女生還爽。我們吃完東西後,走了一後路就說掰掰分開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