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約炮日記-我把學長幹射了

我還是個學生,綽號嘛大家都叫我X球,因為我是學校X球球隊的成員(非現役),而且又非常熱愛這個運動,平常可以說是「如果我不在球場,也在正在去球場的路上。」
% E4 p+ w& k: X( s# q- y
近一年來,隨著年級越來越高,課業、升學上的負重也越來越重,我也就淡出了球隊。但平常要是學校的事情忙得差不多,我還是會回到狂熱打球的狀態,即使我已經不是校隊。; P( I7 T3 s& f* o
) S& q( h# m* [* R+ s
我的身材還算可以,雖然沒有健身的大塊大塊肌群,但也還是有不錯的線條,算是長期打球下來的成果吧!話說這一篇的起源要從某個比賽說起了~

幾個月前,我為了準備這個比賽而停止了「打槍」這件事,原本我應該算是個一般人,三四天總要解決一次,但為了調整身體的狀況就開始禁慾拉~哈哈 (打槍真的會影響打球)
/ ~+ g% E- Q0 t+ K/ _
遵循禁慾跟睡眠控制幾個星期之後我的身體逐漸上了軌道,微微回到以前校隊時期的狀態(可能老了,無法完全恢復),球場上的表現、勝率也都提了上來,當然後來恢復運動量之後我也不太需要管禁慾這件事了,光練球就累到回家洗洗睡,不用說清槍了。& {  N) c' b,
r* p. p' K# V' n

過了兩個月比賽到了,我回到那個彷彿自己會變成賽亞人的球場,在好幾天的賽程裡面拿了個不算好也不算差的成績,所以當時我的心情也是五味雜陳,很多人說「你都沒練那麼久了還有名次,不錯了拉!」,但我總覺得有幾分遺憾。8 q4 Z1 E! u6 _  ^+ [
1 O1 s1 f" q  ]5 K
賽事結束當天我沒有跟任何人去吃慶功宴,而是一個人回到家裡泡在熱水缸裡面想著最後一場球怎麼沒想到應該怎麼打、為什麼對手選擇這個戰略......等。不過想得再多也只是經驗罷了,也沒辦法挽回什麼。而我就在熱水裡慢慢地睡著了。
) d. w& e( E5 N" D3 m& l) W0 Z' ?
過了幾個小時我醒了,大約是傍晚時間,醒來的我只注意到兩件事情,一是因為泡水太久已經餓到底的肚子,二是.......................................因為禁慾太久一睡就硬到不行的屌。當下我決定先去跟很熟的宵夜攤帥哥老闆報備我的比賽成績順便買個可以吃肥2公斤的宵夜(不是跟老闆發生什麼關係= =)。6 Y, E+ G* `6 W' q6 A' X
) _5 k) T: z" O
到了消夜攤老闆的第一句話是「你跑去哪裡了,怎麼這麼久沒出現」(原因就是因為比賽前都很早睡拉),在跟老闆解釋、閒聊之後買了大約平常正餐2倍的食物量回到家,開始回到一般人的生活,看電腦配宵夜,也順便登入一下很久沒上的(圈內)通訊軟體看一下有沒有熟人在線上,但很可惜的沒什麼人在,於是.......我進了某個大家知道的聊天室想說看會不會有豔遇之類的。+ W1 [' W8 d  Y# \! T
' y2 L6 _5 ?4 [; V- w% Y
我的暱稱打得很直接,跟運動有關,很快地不到10秒就有很多人密我了,但聊...聊...聊...總是沒找到我想找的,就這樣影集一集一集的播,飢餓的肚子也飽了,符合我喜歡類型的人仍然還沒出現,轉眼就凌晨了......ZZzz    
鑒於找約不順的情況下我只好開始自己清槍,默默地打開從TT1069下的片子,摸著早已經硬的槍慢慢活動,左手操槍,右手仍然在滑著聊天室的訊息.......正當我覺得是注定要自己解決時,有個人密了我,經過簡短的自介、Q&A,我們交換了通訊軟體的帳號準備進一步交換照片。我覺得這像是個開獎的moment,哈哈,看著視窗裡開出的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3 t2 ^5 e7 ]2 H6 S* m6 [( @
3...2...1...獎開了,是一個運動型的學生btm,也算是一位不錯的帥哥&還是同校學長,這讓我打到一半的左手停了下來。我們繼續聊著....聊著....最後他先開口問了我要不要約,這時候已經凌晨一點半左右,雖然時間很晚了,但我在極度衝腦的狀態下還是很快就答應了,我整理了一下便騎車前往碰面的地方。我們約在一家全家門口碰面,我提早到了,於是我先進去買飲料喝,正當我選完飲料在結帳時,我看到門外站著一個身材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的男生,我心裡只想著「挖靠是他嗎?」,我結完帳後慢慢地走出門,四處看了一下有沒有其他人,結果是....沒有比他更符合照片的,但....我還是不太敢認他,認錯超尷尬阿哈哈,所以我選了一個可以跟他四目相對的用餐區座位坐下喝著飲料,只看著他拿著手機,似乎是在確認時間,過了幾秒他注意到我了,向我走了過來說你是剛剛跟我約在這裡見面的同學嗎?  我說:「聊天室的?」,他點頭示意,當下有種中獎加碼的感覺,哈哈,然後我就騎著機車跟著他回到他的租屋處。
! o& D! C5 A" m/ ~; m' {6 f+ y
進門之後.....其實蠻尷尬的,因為其實約的經驗也沒很豐富,不知道怎麼面對一開始話接不上的場面。他試著閒聊來熱場,聊著聊著幾分鐘後感覺似乎比較好了(我們兩個躺在床上閒聊),他也很經驗的把話題從一般閒聊轉換成有關於約的話題,越聊我的槍就越來越有反應,聊到一個點後我主動地抱了他,右手放在他脖子的下方,左手....開始摸著他的好身材,當我開始動作後他反而話越來越少了,也不像一開始要帶領我完成這個約一樣,變成一個被動、極度敏感的btm。每當我觸摸他的身體,他就會像是觸電般地顫抖一下,也發出讓我受不了的聲音,與以往我遇過的btm不同,他有著很man的一切,身材、舉止、聲音,每一次他發出聲音,就讓我感覺快要失去理智的整個人撲上去。
+ v$ h7 A" l. N6 N/ |& h; z% {
感覺衝上來的我翻過身,把他壓在床上舔、吻著他的脖子,隔著衣服吸舔他胸前的兩個點,每當我換了模式,他的man叫聲似乎足以讓我興奮的槍流出些液體,我的槍已經完全無法再更硬了。我脫下了衣服,他也主動地脫下自己的衣物,脫完後,我又將他壓回床上,左手將他的雙手壓在頭上,用我的舌頭反覆著做著剛才隔著衣服的挑逗,而我的右手則是已經沾了潤液慢慢的準備做10前的準備。我的手慢慢地接近他的洞,從大腿向內滑動,很緩慢的,因為我也很享受這個刺激他的過程,慢慢地我摸到了那個位置,那時我正在親吻他的脖子,他忽然全身縮了一下,罵出了一聲「靠」,這聲靠是我聽過最煽情的靠,他用著低沉的嗓音伴隨著一種爽到發抖的抖音罵了出來,這時候我的手肘正好與他的槍頭接觸,我才發現他已經全濕了......,我忍不住問他:你約都這樣(這麼濕)嗎?他只說:我不知道。在問答的同時我慢慢地將手指放了進去,尋找了一下他的興奮點,找到後便在那個區域輕微的按摩,我停下了嘴巴的工作,專注地看著他的反應,只見他上半身的肌肉不斷的出力,屌也跟著身體不斷晃動,伴隨著低沉的呻吟,彷彿我一用力就可以讓他射出來。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彼此的體溫都已經進入打了2場激烈球賽後的狀態,雖然開著冷氣卻仍含不停冒汗。; s6 I" N0 I- L# m# K3 X" o) @2 q; n
' S7 l) R, e0 ^3 l3 J
過了不久,我依序將手指增加到三指,慢慢地進出,身體則是已經坐到他兩腳的中間,用最好的視角看著眼前學長的一舉一動,左手則是撫摸著他已經濕透的屌,讓他能更放鬆的適應手指。不過幾分鐘,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戴上套子、抹上潤液,把硬到不行的槍頂在洞口上下滑動,然後慢慢的進入......,他沒有一絲反抗或要求我等一下,我就直接將整把槍放了進去,在到底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他的屌用力的抽動了一下,伴隨著呻吟,似乎是告訴我我的軌道正觸及著他爽感的來源,我將他的腳抬了起來放在肩上,雙手放在他的脖子兩邊,用由上往下幹的姿勢把槍用力地往下送,每次動作都伴隨著他溫熱的汗水跟MAN聲,租屋處的木床也發出陣陣雜音。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我回到了一開始的姿勢,我把他的腳像是M字形般打開,而我則是坐姿的由後往前幹,在我前後送槍的過程中,學長的屌一直沒有軟下來,我便順勢用左手開始撫摸他的屌,偶而打一下、偶而摩擦,過了不知道多久他忽然伸手抓住我的手,說「不要摸了,我會出來」,我聽到這一句話後便停止了手上的動作,然後用力的往前頂了一下,我說:「這裡嗎?」,他沒說話只點點頭,我說:「用力幹會射嗎?」,他露出一種微微的笑容說:「你試試看阿」,接下來我用雙手抓住了他的腳,用力的往我的槍上撞,越撞越快,力道也越來越大,而我看著他身體的肌肉慢慢緊繃,屌也越脹越紅,當我提到最高速時,他叫著:阿..阿.....阿...啊!........他射了,我看著他的屌在我面前噴出白色的、溫黏的異體,我稍微放慢了動作問他:「你還可以嗎?」,他點頭示意我繼續幹,此時......我發現在一片白色的液體中,那把槍竟然還是硬挺的!!我不禁用手把精液抹了起來,再將這些激情的產物抹回學長的槍上繼續運作,上下的打著,他的呻吟聲更加清晰了「阿...阿..阿....」穿插著幾次大大的喘息,他的胸肌也起伏的越來越大,我還是保持著這個姿勢繼續幹著,將速度降回到一開始的速度,而我也感受到自己禁慾以來累積的所有快要一傾而出,就這樣我不斷地幹著,累積著噴發的火力,忽然......,學長再次伸手抓住了我的左手,我停下來問:「不OK了嗎?如果你不舒服可以不用繼續。」,(但我的心裡還是很希望繼續幹下去)但他接下來的回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他說:「繼續幹…我好像會再射...(喘息)」,一聽到他的回答我便開始用盡全力的衝刺,用雙手向後撐住自己的身體,不斷往前撞,短短的幾十秒,所有的東西都失控了,木床不斷撞著牆壁發出聲響,學長的叫聲與喘息,以及濕到不行的屌,全身緊繃的肌肉,這些全部都讓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守不住,但正當我想著快要把槍抽出來釋放時,學長低沉的喘息再次占據我的聽覺,他喊著:阿..阿....靠......啊!學長再一次射了,而且射的量不比第一次少,看到這個景象,我已經完全撐不住,我把槍抽了出來,還為了去掉套子用力忍了了一下,在拿掉套子的瞬間,我將比賽前累積的一切發洩出來,噴滿了學長的臉,也噴上枕頭後的牆,整個床充滿汗水跟精液,這沒有疑問的是我約過最爽的一次。9 u6 L& a, B' t$ L. \4 S" W/ ^

清理之後,我問:「學長,你常常被人幹射嗎?」,他只笑笑的搖頭說:「下次…….有機會再約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