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夜裏幹班長

大學之前知道自己是喜歡男孩子的,可是心裏害怕,總覺得是病。心裏喜歡同學年的壹個帥哥,每次見到他的時候,心裏總是電擊壹樣的興奮且緊張。那是學習很好,不敢讓這樣的事情分散精力,全心的學習,努力的考上了大學。心裏以為脫離這樣的環境,見不到自己喜歡的那個男生,以後會慢慢的恢復正常,自己會漸漸的喜歡女孩子。可終於知道這樣的感情,越是壓抑,越是總要有瘋狂爆發的壹天。愛情不分男女,壹旦萌發,就像初春的草蔓延且肆虐,它總要綻放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雖然見不到那個男孩子了,但是感情卻越發的孤獨和炙燥,大學校園裏的帥哥靚仔讓我幾乎不能自制,尤其是青春時節,不僅讓我渴望愛情,更有身體的躁動和欲望。但這壹切唯有按下,忍耐,我不想因為壹時的沖動,失去壹切,成為世人唾棄的另類和“禽獸”,對於這樣的愛我是恨且渴望。直到和班長發生那樣的事情,才開啟了自己的性愛之旅,壹切都走上了不歸激情的道路。

記得那是夏天,壹次室友的朋友來看他,夜裏就在寢室就寢,因為占用了我的床位,所以,我便和班長擠到壹個被窩裏,班長長得很壹般,但是人緣很好,身材也不錯,平日裏做什麽都對同學很關照,出了名的好人。躺下後,十八九歲的學生自然聊起男女性事,壹個壹個的都成了理論家,和鑒賞家,聊自己看的黃片,聊什麽樣的女人性感,什麽的姿勢舒服,自己看過的姿勢有高難。每個人聊著的時候都很興奮,刺激,我似乎能在黑暗的寢室裏感覺到他們眼睛發出的熱辣辣的欲望的光芒。有的男生聊得興奮甚至談起自己壹邊看黃片壹邊怎麽手淫,還有的說挺的時間越長,射精的時候越舒服。這樣聊天內容,讓幾乎每個人都很刺激,不能滿足的性欲讓人幾乎要瘋狂。我的雞巴被大家的話聊得硬的不得了,身邊的班長卻似乎壹點沒有對大家的話所感染,靜靜的躺在那裏,似乎附和的語言都沒有。也許這樣的話讓大家過於興奮,也容易困倦,不知道什麽時候,談論聲音漸少了漸小,每個人大概都到夢鄉裏尋找自己目前不能在現實中滿足的欲望和溫柔了。我也是困倦的昏昏睡去。! q0 Z6 F2 i. F5 G9 N
4 M) M9 k9 R7 _/ r* {
酣睡中,突然感覺身上有東西在移動,懵懵的覺得是班長的手在我的腹部,順著我的腰部短褲入口往裏侵入,我的心裏壹陣緊張和激動,腦袋壹陣空白,多年的渴望青春躁動讓我情迷的幾乎發瘋,那壹瞬間,顧不得想班長為什麽會這樣,自己和班長這樣以後被別人發現怎麽樣,壹切只有欲望。
1 C( b* K! O( ^9 Q# g4 X; @
就在我發瘋的等待班長的進壹步動作的時候,班長的手卻噶然而止,停在小腹部猶豫不前,也許他也在思考該不該這樣,在欲望和理智面前他應該怎樣。我摒住呼吸不敢驚動班長,渴望並在內心祈禱鼓勵著鼓勵班長的進壹步入侵。但是讓我失望的是,班長的手最後還是在猶豫權衡後移開了我的身體。那壹瞬間,失望像冷水壹樣澆在我蒸騰的欲望。我怎麽讓到手的美食就這樣溜走。既然班長也想又放不開,我想自己就主動點吧,欲望讓我什麽也顧不得。9 d8 E! i" {# r* `1 t
2 B6 m) n9 h. ^4 h/ X0 m! r" P' z
我擡起自己的胳膊以自己都不敢想象的從容,自然的把手伸進了班長的短褲。溫暖的,滾燙的男人的雞巴,密密雜草樣的雞巴毛,多年的渴望,打飛機時幻想的鏡頭,我終於實現了。我壹把把班長的雞巴握在手裏,那雞巴早已壹柱擎天,發燙的不得了。" _: S$ ^8 \6 N6 X+ C
$ F- W* W8 _5 z/ P. l$ J
壹語不發的班長平靜的任我擺布,只有呼吸似乎急促許多,在安靜深沈的夜室裏讓我更加的刺激。也許他像我壹樣渴望這樣事情發生。他在用他的配合鼓勵我對他的玩弄。班長雞巴不是很大,但是很有質感,握在手裏還有龜頭剩在外面。我只只知道默默的享受這男人的尤物,緊緊的把班長的大雞吧握在手裏,清晰的感覺它在有力的跳動。
. _) k, X. g& k. x* h8 d$ R7 U
班長自動的挺起身體來回的抽動,我知道他在暗示我用手給他擄雞巴。我當然要滿足他。我我握緊他的雞巴用力的來回擄動,緊張又刺激。在我刺激下,班長的呼吸越來越重,雞巴越發的漲大,龜頭早就淫水泛濫,讓我擄起來滑溜溜的感覺。我則連雞巴帶雞巴毛帶睪丸的輪番的玩著班長的壹切,壹會擄,壹會撫摸的盡興發泄。班長在我的玩弄下,發出了輕微的呻吟,在嗓子間又不敢出聲,只有夢囈壹樣的嗯聲。

在我玩班長的同時,班長也不不再顧忌的把手伸進我的短褲,擄我雞巴,摸我的睪丸,玩我的雞巴毛。我的雞巴早就濕了,在他的擄動下,我爽的不得了,禁不住的輕聲呻吟。就這樣我們彼此玩著。在寢室,在很多同學的鼾聲裏兩個男生彼此擄雞巴,緊張刺激讓我們彼此都興奮的不得了。班長側過身來抱緊我,用力的抽動,他這樣的動作好像在交配,我被他的刺激的壹下子爬到他身上用力的壓在他身上。班長配合著我放平身體,任我在他的身上上下的起伏。就這樣隔著短褲我用自己的雞巴在班長雞巴上來回摩擦著,班長的雞巴在我的摩擦下越來約硬。我的雞巴也又漲又舒服,我發力的在班長的身上狂幹,班長伸出手摟住我的腰,使勁的往他身上抱。  q  n:
S1 m# [6 e! s

也就三二分鐘,不壹會的樣子,班長的頭突然後仰,兩腿繃直,身體僵硬。我意識到班長被我玩的要射精了,於是我更加快速的抽動。在我的抽動下,班長壹聲悶哼,身體不停抽搐,兩腿筆直的繃緊,用力的抖動。我知道他射精了。我也被刺激射精了,壹聲壓抑的悶哼,抖了半天,感覺比自己手淫舒服幾十倍,射的也多。我們就這樣在沈默中和沒有任何交流的前提下完成了壹次性事。我和班長興奮後,疲憊躺在壹起,我把手再次伸進班長的短褲,我要感覺壹下他的狀態,班長的短褲裏都是剛射出的精液,黏黏的,濕乎乎的,雞巴已經軟了,雞巴毛也沾滿精液。我拿出手,滿足的沈沈睡去。我們誰也沒理會短褲裏濕乎乎的精液,帶來的不適,似乎這樣更刺激早上醒來後,我似乎還有點不好意思,看看周圍的同學,誰也不知道昨夜寢室的風流事,班長更是從容,就像什麽也沒發生。讓我佩服。

這次事情後,我對班長更加的有好感。後來我們有了第二次真正意義的性交。那次同學們利用周六,壹起到另外壹個城市郊遊。晚上的時候大家很開心,喝的都很多。晚上就寢的時候兩個人壹個房間。我主動的挑班長同住,班長當然沒有反對。

我們兩個人進了房間,我鎖上門,也不顧不上洗漱,我們就解衣上床。我摟住班長把手伸進他的短褲,他的雞巴早就淫水直流。我急急的把他的內褲拔掉,做起來,壹下把他的雞巴含進嘴裏,班長舒服的壹聲悶哼。在這樣的空間裏我做愛可以更自由,更盡興。我含著班長的雞巴來回的吮吸,班長的雞巴幹凈,質感,沒有異味,我就像小孩子吸奶壹樣貪婪的吃著班長的雞巴。另壹邊班長的手已經伸進了我短褲來回的擄我的雞巴我們終於可以交流著做愛了。
3 j. D2 e; z1 T8 I' k0 \7 d" g
“班長,舒服麽,喜不喜歡我啯妳雞巴”我問。
“嗯”班長發出迷醉般的聲音,壹邊往我的嘴裏挺雞巴。
“那妳壹會射給我。好麽”我問。! s0 D6 K6 I/ w, S: E9 d! @
“嗯,看妳的本事如何”班長壹邊呻吟,壹邊挑逗似的回答。
0 J# X5 Z) B$ w/ [
班長的話讓我更加用力的舔的他的雞巴。親他睪丸。期間,班長還壓在我身上,頭朝著我的雞巴,以69的姿勢把雞巴餵進我的嘴裏。我彼此享受對方的身體,盡情的呻吟著。我幹著自己朝思暮想的事,滿嘴是班長肉質的流著淫水的粗雞巴,雞巴被班長來回用手玩弄著。
& h- g! N3 p, A& R
就這樣,我用力的吃班長雞巴,班長愛撫的玩我牛子。我們盡情的呻吟,盡情的做愛。
我吃了半天班長的雞巴也不射,我移開頭先休息壹下。才壹會,班長就把我的頭在他雞巴上,就說了壹個字“啯”。
' I9 Z( Q9 R1 A
對於班長,我要有進壹步的行動,有真正意義的上的性交。班長呻吟著,我則試探性的把雞巴向他的屁眼嘗試性我把手指發在班長的屁眼上輕輕的打圈。“妳是要親我的屁眼麽,那妳就別猶豫了”班長鼓勵著我。卻不知道,這是我對他誘奸的壹個步驟。我把舌頭伸進了班長的屁眼,他舒服的大叫,連喊真爽。就這樣我壹邊舔著班長的屁眼,壹邊給他擄雞巴。他興奮的嗯嗯,啊啊的呻吟,不自覺的挺起屁股讓我的舌頭伸進他的屁眼。
6 Z/ o9 X2 i( g/ @
“班長妳癢麽?,我給妳用手指通通好麽”。7 ^1 k  w5 y: X$ T4 o; y) M
“嗯”。) g, I( W2 p# p# ?4 A9 |' m* H0 }
我先用壹個手指沾點口水慢慢的插班長的屁眼,半天才進去,感覺的到他的後面很緊。等他覺得適應了,我又用二個手指壹起嘗試著進入。“班長,疼麽?”
“有點,嗯,嗯”“現在好點了麽,爽麽”“嗯,爽”
“換成雞巴試試怎麽樣”。班長沒有言語。他在猶豫之間,我早已經把硬硬的大雞巴到他的屁眼上。“妳要來真的?不行,不行”。班長緊張的喊著,壹邊掙紮著要翻過來。4 I6 Q: @( p9 H" ~* C
開弓沒有回頭箭。我怎麽能讓到嘴的美食溜走。我用力的抱著班長,壹邊輕聲的說“好班長,咱倆試試吧!”4 _! J, U# H% J$ m3 P2 [3 j
“不行,不行,啊”。在班長的反對聲中,我的雞巴已經用力的插進了他的屁眼。溫暖、軟和、緊裹、舒服、刺激,太他媽舒服了。那壹瞬間我的雞巴被班長的屁眼緊緊包裹了,我的雞巴插進了班長的身體,而且沒有什麽技巧,只是硬進。班長疼得大叫用力要掙紮出去。我則不管壹切的壓住他,輕聲安撫:“好班長,求妳了,給我吧”。# d- ]/ Q" e2 z% s" z
( H! }5 u- z' u% Y1 o: B
壹邊說著,我已經不管班長的掙紮,開始慢慢抽插。因為插進去的感覺太舒服了,我只想也壹定要完成這次性交。在我的強奸下,班長的聲音由痛苦大叫慢慢的變成和緩的忍受,慢慢的又變成呻吟。身體漸漸的放松下來,屁眼裏變得更加舒適,讓我更加自由的進入。我知道他開始爽了,也開始配合我壹起享受了。5 a+ Q: x8 e5 o+ M
/ |% S% Q; J6 M* F, w0 S; K
“嗯,班長,舒服了麽,怎麽樣”
“嗯,嗯,舒服了”3 ~; M7 b6 i+ `) X8 U+ k' h* i: E* q" W
“喜歡我肏妳麽”
“喜歡、、、啊、、嗯”我更加用力的把雞巴全都刺進班長的屁眼,每次都插到底,按照黃片裏九深壹淺的要求肏班長,滿足他。
“啊,哥,爽,爽,爽”班長呻吟著,又似不敢大叫。他這樣矜持的羞澀讓我更加有肏他的欲望和沖動。# X/ V4 J+ L: F9 y
“班長,喜歡我肏妳是麽”
“喜歡”
“妳是男人還喜歡被男人肏,對麽”
“對,男人肏我舒服,幹吧,肏我,我是男人,妳肏吧,啊啊”班長已經被我肏的變得只有淫蕩。1 c! e$ s6 m! r
“班長,咱倆在做什麽?”我用力把雞巴插進班長的屁眼,壹邊擄他黏呼呼的雞巴。
“肏屄,嗯,我,在被妳,被妳強奸”班長近似迷亂的回答我。+ Q- T6 s! u. [$ h! d( [3 E* V2 a

我把班長翻過身,把他的腿抗在我的肩上,用老漢推車的方式和他肏屄,以便我能更好的玩他,看我怎麽滿足壹個淫蕩男人的高漲欲望。4 R$ K5 `6 `/ x" v3 S- n  }
“妳雞巴肏的我好爽,妳以後天天肏我好不好”班長的臉已經被欲望變得淫蕩和肆無忌憚。
“好,妳求我肏妳”我壹邊肏著班長,壹邊擄他雞巴。
“哦,嗯,啊啊,我求妳快肏我吧,大雞巴快肏我”
“嗯,嗯嗯嗯,肏吧,大雞巴肏我,用力”。6 m9 @- O2 [3 m3 Z& ]) C+ R& W& P
“班長,咱倆是不是在交配?”
“是,啊,是妳配我,妳肏我,妳插我的屄。以後咱倆天天交配,讓咱們寢室的人都看著這咱倆交配,啊啊啊啊”班長被我肏的幾乎亂語。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要射精,給班長授精,我的肏屄的速度明顯不自覺加快,大雞巴在班長的皮屁眼裏越漲越硬。/ _! i5 o# p+ V8 U7 S
“班長,我要射了,我受不了了”  O# n4 j( t2 O. Y! B! K
“妳要射什麽?啊啊嗯,快說!”0 J- m5 R8 s% o  m4 b7 Q' \
“射精,射妳屄裏,給妳授精,好麽,班長”?”
“啊,好好,我要射了!”* k8 ^( X, T( o% q

我的雞巴在狠狠的肏了班長數下後終於壹泄如註。肏男人的刺激,肏屁眼的舒服,加上我和班長的淫蕩語言,讓我在近似大腦空白的興奮與痙攣中,不停的抖動射精,把全部精液都射進了班長的小屄裏。幾乎同時,班長也被我肏的射了出來,射的我的胸上同是。完事後,我們又變得沈默,班長剛才的淫蕩也改成了平靜和羞澀,但我們之間更加默契了,因為這次實質性的做愛。天亮時我又做了班長壹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