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三溫暖的黏久濕羞

最近因為忙得焦頭爛額,好陣子沒發洩,頂多自己在家打手槍,就算有些許空檔時間,也是跑健身房或游泳池。趁著這週末工作難得告一段落,當然要去三溫暖大玩特玩一下。+ m3 t& [% ?9 N' S5 h
假日雖然菜色比較多,不過相對也容易沒有房間,索性我就站在有人剛離開的房門口守株待兔。在來來往往的赤裸男體中,有個平頭大叔每次走過我面前時,總會有意無意偷瞄我。剛好我喜歡的型就是熟男,於是在某次大叔又靠近時,我直接與他對上眼,雙方有默契地給彼此一個微笑後,就順勢一起進了房間。
剛把門鎖上,大叔就從背後環抱我,一隻手捏著我的乳頭,另一隻手握住我才半勃的屌輕輕套弄,同時還用他下巴那些微的鬍渣磨蹭我的後頸。「唔…好爽喔…啊…」他真是個擅長多點觸控的調情高手,瞬間就把我撩起來。更要命的是,我可以從後方明顯感覺到那迅速脹硬的肉棒,隨著他臀部略帶挑逗的律動,股溝還越顯黏膩。『靠,是根多汁屌!』
被大叔這樣挑逗,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一️個轉身直接跪在他胯下,張口就含住這腥濕的肉棒。如同他剛剛同時進攻我全身,我也使出渾身解數回敬。在舔乾淨他稍早流出的淫汁,暫時解渴之後,我的舌頭暫時退出,轉向攻擊那兩顆睪丸,從他肉屌又硬了幾分,我猜想大叔十分享受這樣的感覺。2 a& k' U: ~" g! S- u
話說某次在tumblr上看到一部自拍,鏡頭是從top的角度由上往下看,btm邊吹邊用眼神去誘惑top,連純0的我在看片當下都想狠幹那騷貨。後來我便常用這招,尤其像現在還跪著往上望,根本就是隻討幹乞求賞賜的犬奴。我吹舔主人的肉棒,看著他居高臨下回望我,便趁機朝手指吐了口口水,同時翹高我的臀部,把手指伸進自己的屁眼。「幹,這麼騷,是有多欠操。」大叔一隻手按著我的頭,一隻手則扶著硬屌,來回甩在我臉上,看來我們都很享受這種羞恥的鈣片戲碼。
儘管我很喜歡被這樣玩弄,不過真槍實幹才是我最主要的目的,還好大叔自己也慾火難耐,過沒多久雙手朝我肩膀一推,我順勢就躺到床墊上。老實說看他拿出套子來時是挺失望的,但畢竟我花招也不少,而且中途拔套那種悖德感會讓我更興奮。大叔絲毫不浪費時間,戴套潤滑一氣呵成,龜頭先是抵在我穴口然後逐漸施力,整根肉棒就這樣緩慢卻堅定地長驅直入。「嗯啊啊…」「唔吼…幹…」我們兩個人同時爽叫出聲。3 ]7 z: R. g% h; b0 U
大叔看來是身經百戰,不過十幾分鐘,姿勢就換了好幾個,更用不同的角度和頻率,頂得我全身痠麻浪叫連連。正當我爽到有點失神時,大叔卻突然把屌抽了出去,我還以為他又要換什麼新體位,卻聽到啵一聲,套子拔掉的聲音,然後下一刻,我的肉穴就瞬間又被他的屌塞滿,只是這次是我夢寐以求的無套爽幹。5 }4
I! j; ?8 j9 b
「啊葛格…不可以啦…你怎麼這樣…」我雙手抵著大叔的腰部,像是試圖推開他,但力道刻意控制在不讓那根肉屌跑出去。「好爽喔…讓葛格再這樣幹一下好不好…再一下就好…」大叔像是怕我掙脫,整個人壓在我身上抱緊我,只有胯下像打樁機般不停地撞擊我的屁眼。原來大叔自己也喜歡玩無套,剛好幫我省了不少麻煩哈哈。9 t( a7 \/ f% m2 l
才幹沒多久,我就體驗到多汁屌的好處,隨著大叔不停抽插,我的屁眼卻越來越滑。「啊不行啦…葛格你都流進來了…嗯啊…我屁眼裡好濕喔…」因為實在是太爽了,原本還假裝要推開大叔,等我注意到時卻已經變成環抱他。「你也很爽對不對?看你叫得那麼騷還說不要,欠操!」大叔見我不反抗,於是直起身,改抓著我的腳踝把我雙腿拉開,準備作最後的全力衝刺。. s8 e8 Q7 y7 ?$ Z
由於我雙手空了出來,一隻手便搓揉起自己的乳頭,另一隻手幫自己打槍,再加上肉穴裡有根不停把前列腺液灌進來的屌,我很快就到達射精的邊緣。「喔葛格…好爽喔…我快要射了…啊…」隨著高潮的逼近,我不自覺地夾緊屁眼。「幹!不要夾!啊要射了!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啊我要射了我要內射你!」就在我噴出第一道洨汁到肚子上時,大叔也用力一頂,把硬屌幹進我肉穴最深處,全身顫抖地倒在我身上,房間裡只聽得見兩個人的淫叫和喘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