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和炮友酒店輪姦男友的肌肉好友!

前阵子,通过男友认识了他的好友阿斌,这家伙真是个大帅哥!手臂的肌肉和两只大腿都很壮,一看就知道是有健身的人。当时他还穿着紧身的衣服,前面两粒的大胸肌明显突出,看得我都流口水了,真想伸手偷摸他的大奶头!于是加了他微信好友,就做个朋友。

我一时在男友面前说漏嘴,赞他好友阿斌好壮,看起来很可口。和男友开玩笑说,喜不喜欢这样的男人。男友当时已经看得出我对他好友有点意思,就故意说,也希望自己的男友是他。我在男友面前时常提起谁谁谁某个帅哥,好在他不会介意。也顺便说下,我和男友是属于那种开放式性关系,我们俩人分得清爱归爱,性归性。玩的条件,也就是每次和别人约炮做爱,我都会和他报备。
# j; {1 c5 f* H. l9 z
我开始对他的好友阿斌产生性幻想,每天和他在微信聊天,就偷看他里面的头像和壮壮的身材照。真他妈的性感!害我忍不住打飞机。我也发了给几个平时一起群交的Top看,大家都觉得他很帅,都想要插他的穴,求我介绍。我就说,人家可是直男,哪会给你们吃,哈。一个坏坏的炮友专淫姦直男的穴,叫我带上他一起来开房,包我也有的插他!这个炮友还分享被他操过的直男穴,搞得我心都痒了起来!
$ Y1 X& C4 ]8 r
过几天,我实在想尽办法讨好自己的男友,让他帮我插阿斌的穴。这次和以往不同,以前都是在同志APP物色对象,而这次我想插他好友阿斌的处男穴。我哀求了男友好一阵子,他终于答应我,但只允许我这次而已。
' Q1 a3 a2 A8 @
那位炮友在出名的旅游圣地云顶酒店换取了免费的房间,而我男友就负责约他好友出来玩,就这样成功约了阿斌出来。当时,我晚上载着男友和阿斌去酒店,内心有点小激动,在车上看见这壮壮的猛男即将成为我的屌下的淫穴。
1 H4 M( ]' [4 g+ `8 M8 E3 H4 A
我们共5个人,我、男友、阿斌和另两位平时群交的Top炮友。那两位炮友早就在酒店房间等我们了,我们放下行李,到外面吹吹冷风,顺便买些零食回酒店吃。深夜,炮友开了几瓶烈酒,大家边玩着撲克牌边喝酒。其中,炮友就把媚药乖乖药水倒进了阿斌的杯子。四个人和阿斌一直假装玩撲克牌,顺便等他体内的药效发作。9 V3 c6 _3 ~1 @6 J
" ^* M9 q6 g* F. O& W, q
大约都有半个小时,阿斌告诉我们,他身体很热。当时,我们是有开冷气的,所以大家都知道阿斌体内的药效开始发作了!他脸上越来越红热,就像绕着草场跑了几十大圈的样子。接下来,阿斌开始不安份摸住他的颈,连他的一只手都忍不住伸进了自己的裤子里。我们几个人清楚看见,他在摸住自己裤内的鸡巴,表情一脸难受的样子。再多几分钟,阿斌已经无法集中精神,放下了手中的牌子,开始摸住自己的肉体。

男友还想去帮阿斌,我马上阻止了他。+ _. G7 ?1 ^  I7 l
: E  ?& s$ N  x1 V- e8 X
那位Top炮友让我们等着,他说阿斌的骚样很快就会现身,让我们去准备下。Top炮友故意走去解开阿斌裤纽,慢慢将他裤子脱了下来。这时我都看见阿斌的鸡巴明显勃起,龟头都露出了内裤带。" }6 Z/ \/ o! s0 {' K8 ?
4 e* m, [9 |; [  ]6 [1 [
阿斌现在的表情可以说很嗨,不停在内裤里摸住自己的鸡巴。Top炮友都看不过眼了,直接把他内裤脱掉,让阿斌尽情享受。他更将阿斌的衣服纽扣一粒一粒解开,让阿斌摸住自己赤裸裸的肉体。我还真没想到,阿斌他第一时间马上摸住自己两边大奶头,口中还开始在低沉呻吟,啊~~~啊~~~啊~~~嗯~~~嗯~~~: p1 ^7 [1 X; C
3 X: A! W  P  F
旁边的Top炮友还嘲笑阿斌,这家伙平时肯定是摸住自己的大胸部来打飞机,果然够刺激!

另一个炮友看见阿斌底下的鸡巴都硬得这么大根了,就故意伸手抓住阿斌的鸡巴快速抽打,搞得阿斌激烈的叫住啊.啊..啊...啊!
; x; W8 m: y- e
看得我们现场几个好激动,各个裤裆里的鸡巴都被他叫硬了!连我男友都受不了,不敢相信原来他好友是多么的闷骚!

炮友拉开了床上薄薄的棉被,铺垫在在地上,吩咐我和另一位Top炮友把阿斌抬进来准备仪式。! p* @5 ~- T/ s1 v! u

炮友吩咐我们尽量玩得疯点,吃过他药的直男醒来会忘了一切,最重要最后要清洗他的屁股洞就可以了。, Q9 B5 R2 A0 {

阿斌躺在棉被上闭上自己双眼,还不停摸住底下坚硬翘住的肉屌和两边的大奶头,健壮的肉体偶尔还会抖动。炮友赞这货色果然不错,大家都忍不住偷摸住阿斌全身的肌肉,而我男友是零号,只能站在旁边看,当着是看免费的春宫戏。等解决了他的好友阿斌,我才操他。
0 u, H- p9 |9 H9 J4 x0 s7 n5 x/ |* P
坏坏的Top炮友拍打著阿斌欲热的脸,「你这只母狗,待会我们就会让你爽!」' U0 G' o) u- l# ^: }( v2 H/ h! C: w

三个人脱掉衣服和内裤,拿出自己的男根开始喂这底下棉被上的骚逼!由于阿斌平身躺著,我们只好蹲了下来。三根大鸡巴也很难同时塞入,只好轮流插他的嘴巴。Top炮友首先向我们示范,握住自己的大屌摩擦住阿斌的嘴唇,再用手拉下阿斌的下巴,要让他嘴巴张开,方便我们将肉屌塞进里面。炮友还拍了阿斌的脸,「快用你的舌头舔我的鸡巴!」

炮友很快嗨了起来,肉屌插在阿斌嘴里涨住。我们三人一个接一个这么做,大家的鸡巴都在阿斌嘴里涨得更硬些!随后,我们一人插住阿斌嘴巴,另两人就抓住阿斌的手握住自己的鸡巴玩,内心实在太嗨了。0 u; i: h! y* i" c1 [! ]
3 o3 Q; l3 K: o  o$ z4 T
我们还不停用手指弹住阿斌的大奶头和他底下翘起的鸡巴,搞得阿斌瞬间啊了好几声!我们都忍不住笑了。6 L! u3 h, Z5 C7 R( n9 f9 |
# B- `2 `5 \1 d. ^- {
Top炮友:「既然是你带他来的,就由你先上他。」

另一位炮友也觉得很公平,由我来夺取阿斌的处男穴。1 h& R' F3 I. [- w! L
% y) |* O- }5 |* y8 f+ g
「兄弟,处男穴就交给你了,要好好干!说不定未来,他就成了你的母狗!」  ^4 l# l8 ~, d

站在旁边的男友看住我,他吃醋了。
0 c8 E! ?; O6 Z7 G4 s
由于阿斌平身躺在棉被上,要干他还真有点麻烦。炮友建议有一人帮忙抓住,这样可以方便我插入阿斌的穴。大家都望住我男友,我这时都有点不好意思。男友也知道我希望他帮忙,只好答应了。

男友过来了,我小声安抚他,就只是这么一次。男友也知道我之前答应了他,听话地帮我抬起阿斌的两只大腿。其中一个Top炮友也走过来帮忙,吩咐我男友坐住,双腿当成枕头。Top炮友把阿斌的头部放在我男友的胸膛,让阿斌健壮的上半身靠在男友的大腿上躺著。Top炮友摸住我肩膀,对我淫笑,暗示我能在男友面前操他好友是多么的刺激!3 `9 u! B+ m/ R3 T/ ^  T. P

我嗅了一口RUSH,确实很激动!特别是看见男友抓住阿斌的两只大腿,等我操他好友的屁眼,就像大老婆帮小老婆开苞一样!
9 A8 ]/ O2 Q3 R8 W
我蹲了下来,摸住阿斌的屁眼,将包装的润滑油倒了下去。再用手指头插住几下,这骚穴不停地再收缩,感觉就是个肥沃的蜜穴!尤其是阿斌这么壮的肉体,感觉他的肉穴一定很刺激,  o7 O9 Y6 q4 t: h
  r, k, t( ^. C" f1 I3 q
我忍不住在男友面前,又弹住他好友的大奶头,他好友又在叫了,啊~" I- n4 o* Q2 E# `- y" T5 |' b

吃了药的阿斌,叫得就是特别销魂。我开始在男友面前对准他好友的穴口摩擦,他知道我没戴安全套。我望住他,让他知道好友的第一次一定要无套才爽。他也没说什么,就往另一边看。而我已经握住肉屌慢慢插入他好友的处男穴享用,底下的阿斌不停再呻吟,脸上又刺激又难受。
& }3 M0 o; \9 r+ \* }* S
尽管阿斌叫得多么浪荡,他的处男穴我要定了!他肯定没想到,这个时候抓住他双腿的人,就是他的好友,也就是我的男友,被自己好友出卖他的第一次,夺走他处男穴的人还是我,他好友的男友!他现实中肯定难以接受,而现在的他却抱住自己的大屁股,渴望男人的大鸡巴!想到这里,我很激动的握住鸡巴插入一半进去阿斌的穴里,这时的他和自己的处男膜告别!
: f, }2 a/ h7 c" Z" ?. x% p+ o
「宝贝,把你朋友的大腿抬高点,开大点。」* w# l  l0 g4 e/ N! P/ x% E1 {

男友按我的吩咐,紧紧抓住他好友阿斌结实的大腿。我一半的鸡巴已经被阿斌的蜜穴紧紧包住,再不停收缩刺激,简直爽死我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整根肉屌送入阿斌的蜜穴顶住,阿斌又开始淫叫!他的肉穴逐渐接纳我的大屌,我也开始一前一后往他体内深处抽动,俩人在男友面前紧密结合!& A( C7 b+ [; l5 k6 R

阿斌表现得越来越淫荡,原本略显疼痛的呻吟很快变成了一声又一声的浪叫,那种风骚放荡的样子,和他平时阳光猛男的形象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连我男友都忍不住往下看他的好友,那种羡慕的神情明显吃他朋友的醋!

阿斌的蜜穴很紧,搞得我真的很刺激,特别是我故意顶住他深处的时候。我整支男根就吞没在里面,被他的蜜穴紧紧夹住。我还不停加快肛交的速度,激烈的抽送阿斌的屁眼,让我和他都爽了起来!

阿斌浪荡的叫声充满整间房间,听得旁边两位炮友都性奋,我越插越大力,他健壮的身体被我操得不停摇动,男友更是把他的双腿抓得更紧了。炮友知道我这个时候不可能抽出阿斌的屁眼,开始拍下我们的淫照,我也不管了。而我男友转过头,不想留下证据,怕他好友发现。

插了这肌肉男一阵子,我实在受不了阿斌蜜穴里的肌肉再不停收紧刺激,搞得我大龟头又痒又肿!我知道自己快要射了,只好进行最后冲刺,深深往他里面一顶。灌入大量的洨汁!& Y1 `: B* J2 b% T' M! v
) g7 D4 a6 i8 T
男友看见我闭上眼,激动的呻吟,他知道我在他好友体内不停射精!他更加吃醋,所以我在外和炮友群交做爱,基本不会带男友一起玩。- `; I4 x- s+ D% y1 P# a

我张开了眼,不好意思看了男友,往前吻了他一口。故意安抚他的心,而我底下的鸡巴滑出了他好友的屁眼,准备让旁边着急的Top炮友上阵。8 [  w5 Q+ x: M6 d  @
$ [5 B% h. B! M. \3 ^4 q- \
「宝贝,你累了,就换我好了。你先回房间休息。」' T7 I( d8 }2 y
「嗯,老公。」8 Q0 C) A8 ?4 u9 u9 j
5 f. W( D4 }& _8 A, P! v% _/ C
我将阿斌的双腿抬得更高些,方便Top炮友插入,而底下的阿斌还是抱住自己的大屁股淫接下一根大屌。+ e; F( B- S* j. X

Top炮友看见阿斌的蜜穴都忍不住和我笑了。9 w; J0 s: s9 ]. i8 }3 @
. k) v8 G% J" K) @- w
「哇塞,他的穴口流出好多你的精液!」

「这几天是不是都没和你男友做爱,就为了操这处男穴!」5 [& s! g' Z- H  o2 M
+ i0 b7 E( c: P, I% k% X6 r
被炮友这么说,我都害羞了。5 |; p- F1 A- C0 |
5 N3 N+ _5 G6 s# z# |$ l* t$ U
这个Top炮友和我一样在阿斌体内灌入浓洨,然后和我交换了位置。由他继续抓住阿斌两只大腿,让另一个Top炮友强行插入!. ~% C8 p  e7 ~- V. d. X. B

我告诉他们,回房洗澡。
, t7 o" Y4 B4 A; l: y% n3 @
「你不玩了?」  J. v6 X0 B0 M  b. I6 u1 E

「累了。」

洗澡后,我抱住自己的男友睡觉了。$ p8 U( w3 k9 S6 K
  ~; ]/ T* ?: d) @/ q
隔天早上去敲他们的房门,这三个男人玩得累死,才知道这两位Top炮友一整晚对阿斌进行多回的轮姦。后来拉着阿斌去浴室洗干净屁股,帮他穿回衣裤,就直接就将他丢在另一张床上睡,而这两个炮友睡在一块。男友还告诉我,阿斌问他昨晚发生了什么事,他什么都不记得。7 l, x  O$ O( d( G0 k

我们中午就撤离酒店,阿斌一直在身后摸住自己的屁股,不好意思告诉大家。两个Top炮友笑着和他说下次有机会再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