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骚0与人做爱竟碰到对方老公回来


同志或多或少的都有几分自恋或者阳具崇拜的特性。

作为骚0的我更是具有两者的综合体,尤其对于对于阳具的崇拜,说白了就是喜欢粗大鸡巴的男人,喜欢在粗大鸡巴男人的身下婉转呻吟。7 G, o0 a- p. A9 u

小军与我有一样的想法,我们聊了也有四五天的时间了,对于彼此的看法和印象都极为不错,就相约见面。

不过小军也跟我略有不同,我们都喜欢粗大鸡巴,可我自己却只有不大不小的一根,小军却不同,他一直在夸说自己的鸡巴最起码有17以上,这让我与他见面的心情与日俱增。* t# t! e( t, H) g" F

匆匆忙忙来到小军家,看着稍显凌乱的房间,我微微一笑; {' l5 w: b; S

“是男人的房间,你自己”我问道, I- e) D! e& y: i! i; H0 Y

“不是,还有人”小军回答道
. B1 R, \- }% K  x( X6 p* X
“哦、、、、”小军猛的抱住了我,你比照片上还性感啊,只瞧你这小身板,我就硬了。

小军喜欢瘦瘦小小的男孩,而我只有165公分高48公斤,显然符合他的胃口。7 X$ g( S: d% F1 U' z5 b6 Z, Y
% U1 r7 H5 i$ N
他拉着我的手向下摸去,胯下一包硬硬的东西都有些烫手,我趁势来回蹭了几下,手感不错哦,形状大小,呵呵,都是我喜欢的。$ [! E9 }8 I3 @7 V' O# y
! ~7 B3 @/ z) Y5 J# B2 |* G# X
“哦、、、、”小军显然也被我刺激到了,轻轻地呻吟一声。9 c0 J2 v: X( G- s. l9 h$ r
“不小啊,有料啊”我轻轻说道' S4 h1 a; v; p4 i* j+ o* v

“一会你可以彻底的感受到它的大小,要不你给我量一量,看看他准确有多大。1 c1 @, f" I# S' r. ?
! O' I/ e! [& S$ I
说罢他就将我的头向下压去,单手将裤子上的扣子解开,没系腰带。- F5 `7 F4 l1 {5 P
1 K# P! I1 \$ C( a: A, s
一根肥硕而略显白皙的鸡巴弹了出来,正好砸在我早已蹲在他跨前的脸上,硬度十足

 给爷用你的逼嘴量一量它有多粗有多大”说罢小军就迫不及待的将他的阳具塞到了我的口中。/ z2 }: W* s! L  X
“嗷、、、、、、好爽”小军舒服的呻吟了一声,粗大的鸡巴就在我的口中一阵猛戳,一直到喉咙深处。, W3 b7 N2 G, A

我的脸紧紧地贴在他的胯下,黑黝黝的黑毛让我脸上一阵麻痒。
; l) D2 m, X: ?% v4 V
这时小军的阳具进入了我的喉咙,他抱着我的头将我紧紧向前按去,又是一阵乱戳,口中还嗷嗷嗷的直叫。- x& p+ h3 e$ N
3 ]$ S* g6 O0 q8 h
“真尼玛爽,你口活不错”看着泪眼婆娑的我小军坏坏的笑着。6 p: i7 G- D4 M+ C
( f9 ~) v: Q% ~/ r. J  @
猛的一拽,将我拉向旁边的房间,随后用尽全力一推,我霎间就倒在了硕大的床上。) S' x+ B, [9 ~& E5 w$ e. b! K$ ?
小军三步两步的就爬上了大床,硕大的鸡巴就冲着我的嘴中捅来,唾沫横飞,我口中传来“噗嗤噗嗤”的响声,还有小军插到我喉咙深处时大声的喘息之音。$ D& `" N' N# t: T3 |' |
我摸着自己早已擎天的鸡巴快速的撸动着,,将推高高的抬起。0 Z7 k$ c' c0 E% E

小军显然已经不满足我口中的温暖,伸手抠向我的两股之间,我低低的呻吟着。

“操,真尼玛爽,骚比,你想爽吗”小军大声的问着

由于他的大鸡吧还在我的口中进进出出,我只能含糊其辞的哼哼着。) h) v8 m# l; \6 R( ?5 O. e, }  H

小军拿出早已备好的套子和润滑油,挤出一点润滑油胡乱的涂在我的菊花处。% j' D/ b; J# g8 P/ h0 E# u8 N# L# g! J: e

他哪硕大的阳具抵在我的洞口,口中坏坏的说道" 

' M3 p2 k4 k3 a0 {# Q; P# S
“宝贝,我要进来了”
' R+ ?( v( O0 @
龟头一点点的进入了我的身体,我感觉到也无比的满足,早已灌好肠的我此时没有丝毫的难受之意,只想要那根粗大的鸡巴快些进入我的身体,我将头高高的扬起,向高高在上的小军索吻。' J. u8 c4 p4 q8 {7 ^' r2 A( u
小军那根硕大的鸡巴慢慢的进入我的身体,他伸出舌头,我就像一直等待哺育的雏鸟一般,亟不可待的将他的舌头吸入口中。- V* ^  m$ A. h% L
0 r) V* N+ l% C
“啊” 我们两人都同时发出一阵舒服的呻吟,而由于两只灵舌在彼此交缠,只能彼此嗯嗯的叫着。

小军的鸡巴缓缓抽动起来,还有略微不适的肠壁紧紧地夹住他的鸡巴,不想让他移动,想要在适应一会。
但是那根坚硬的鸡巴显然不是柔软的肠壁能够束缚的,小军的鸡巴 慢慢的抽离了我的身体,带出一抹粉红色的鲜肉。

“真尼玛紧,你小逼真会夹,好舒服”小军和我的嘴间还拉着一根长长的丝线。
小军喘息了一会,好像是在回味刚刚那股舒服的味道,可我离开那根硕大阳具后的空虚感汹涌的向我扑来。
6 ]( {! e, l* U% q- o" K; \
我双腿夹着他的身体向前猛的一送,那根停在洞口多时的鸡巴,噗嗤一声就齐根没入。/ e/ J4 p7 ?# T3 D
5 @9 `- ?. `  w3 {$ d5 K: V6 i
“哦、、、、、、好爽”我舒服的呻吟,也许是看到我媚眼如丝,娇吟连连,小军一反先前的姿态,如狂风暴雨般的耸动着腰肢,狠狠地向我洞穴深处探索着,口中还激动地大喊着+ Z7 U! F5 E0 N/ A4 |

“你个骚比,欠男人操的骚比,刚离开男人的鸡巴一下就受不了,是不是想让大鸡吧草死你啊”
. ^+ E) F9 W" ^
“是啊,是啊,我就是骚逼,我就是欠男人的大鸡吧操,哥哥你用你打大鸡吧操死我吧,好舒服、、、好爽”我也是毫无廉耻的回应着。
“我操、、、我操、、、、操、、、、、”小军受到言语的刺激,猛烈地冲刺着。% y( }  Z1 F" [+ f8 x& ~# d( ]
我握着自己早已淫水泛滥的鸡巴上下的套弄着,后庭充满的感觉让我的鸡巴也坚挺的竖立着,上面的马眼流出缕缕淫液。

我们肆意的叫喊着,丝毫没有听到外面大门的开启之
 操的时间有些长了,我们换了一个姿势,我趴在床上,小军从后面直直的插了进去,一杆到底,我们都舒服的大声喊叫着。1 V; W  [  E% f0 v
: r* f- P7 @7 R( a
“啊” ; \" ]/ Z, M6 _6 T
“操你逼真尼玛爽,比老公操我爽多了”小军大声嘶吼着。
- ?7 o5 G; x+ a8 U4 d" B
“你、、、、有、、、、老、、、、公”身体被猛烈地撞击着,我说出的话断断续续。
“是啊”见到隐瞒不过了,小军倒是大方承认了。
“啊,你、、、啊 啊  、、、、0.5、、、啊”也许是小军嫌我话多,更加猛烈的撞击着我的屁股。
: t4 c, A7 n7 K% w0 N9 y. r
17公分的个粗大鸡巴也开始猛的全部拔出,然后再直捣洞穴深处,操得我全身一阵乱颤,口中 只是“啊、、、啊 、、、、啊”的嘶叫着。: i) V5 s4 v2 Z# i/ G! x/ |5 H
我平时一般都不找0.5的,0.5被人操的也不少,这样更加危险,所以我平时只找纯1,这件事情小军也知晓,但是他并没有说自己是0.54 |6 Y6 G6 V+ s+ X6 _

“怎么,老子的大鸡吧操你不爽,老子要是操你不爽你就不要叫唤 啊”说罢他还耸动着他的公狗腰将大鸡吧在我的淫穴中一阵旋转。+ d6 h" Q+ {: a2 e" w' V$ ?! x' b

“啊、、、啊、、、、”他这样一转,显然顶到了我的G点,我脸颊通红,顾不上回答他的问题,口中只是发出一阵淫荡的舒服的呻吟。" l6 \/ ~; o1 U( i) I

“看看你的贱样,老子的大鸡吧日你的骚比爽不爽”

“爽,日的我逼好爽啊”我满意的回答着。
“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的骚样,天生的贱货,就是给大鸡吧男人白操的”小军一边在我身体中冲刺,一边大声的咒骂着。
: h$ X$ {0 q: c; k8 ?( d) t
“是啊,我是骚货,我见到大鸡巴男人就走不动路,哥哥用你的大鸡吧操死骚逼吧”我显然也是爽的无法言语,也豁出去了,顺着小军的话语说道
3 l4 Z9 n  J  M
“巴巴的跑来让老子的大鸡吧白操,真尼玛贱,你自己看看自己的骚样”小军说罢将我的环腰抱住,鸡巴还在我的小穴中也不见拔出来,就将我抱了起来。! j/ \$ _7 n5 Q1 r- U" D7 x

吓得我赶紧用双手拉住他的两只胳膊,瘦腿也反向的环住他的双腿,就这样来到直冲门口的一面大镜子前

 小军将我放在一个凳子上,我就那样趴在了一个凳子上,他的大鸡吧还是没有离开我的淫穴,,我伸手将身前的一个凳子拉在自己胸前,垫在那里,,屁的向后面撅着。

小军更加猛烈的操着,一波猛过一波。
“骚货,你自己看看自己的骚样”小军一把抓起我的头发,将我的脑袋高高扬起。- u/ R' Z$ @" w: x, E7 c
9 g. v- P9 Z) c* g) A  m
一张通红的面孔印入我的眼帘,紧咬着下唇的脸上满是淫荡的表情,微皱的双眉上明显带着兴奋满足的神情。2 X5 q9 d' x7 }! Q: I

看着身后一具年轻的肉体正在我的身后卖力的耕耘,口中时不时的嘶吼两声,我的心情莫名的就亢奋起来,脸色鲜红欲滴,双目也愈加地迷离,口中发出的呻吟,此时在我耳中犹如一股催化剂般,让我亢奋起来。
小军变化了节奏,不再似先前一往无前的气势,而是变得势大力沉,每一次都将粗大的鸡巴全部拔出,然后再狠狠地插入。
我也卖力的迎合着,他向前冲击的时候,我就将屁股向后猛猛的迎着上去,只求顶到身体的最深处。
. D1 c( Z! D' q! q; C- ?' O
不多一会,小军加快了节奏,大家都是男人,我知道这是他即将要射精的时刻,更加卖力的迎合他。" r: D5 {# m0 ]8 ?$ w
2 l) h6 t2 M$ x# W' ^' M: v2 I' R
小穴中因为长时间的摩擦,流出了一股泡沫般的液体。6 g1 \* e8 u% k% s
/ p" X: p% o. C( k# F
“啊、、、啊、、、我操、、、我操死你个骚比”小军声嘶力竭的吼叫着,激烈撞击我的身体骤然停了下来,随后我就感到小穴中那根硕大的鸡巴再次膨胀了,一鼓一鼓的,让我的感觉再次有了升天的梦幻。
好爽啊,我闭着双眼回味着刚刚的情形

 我和小军都沉浸在方才的快感之中,俩人脸上都是一片潮红。
“噗”小军猛的拔出了他的大鸡吧,让沉迷其中的我一阵难受,随着他的大鸡吧拔出,我厥在半空中的小穴中,流出一道由于小军的大鸡吧在里面摩擦而产生的气泡般的白色液体,顺着我的两股之间蜿蜒而下。$ [( m' g5 r5 y" q2 M0 [1 a' x  F' o
" z4 Q, f' }+ ?: g$ U, G- ?
“老公”小军惊慌失措的叫喊着。

“什么”我疑惑的问道,抬起头,因为有镜子的反射,我看到了小军的表情是那样的慌乱,顺着他的视线我看去。
( Z! A; K) p/ ]0 t4 n' ^
“靠”这什么情况啊,一个身材健硕的人站在卧室门口,目光中略带些许说不清是愤怒还是兴奋的神情。, A( `$ r. ~( ]* ~
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了,我瞬间就想到了,这人估计是小军所说的老公。
靠,真尼玛,这什么事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是怎样一个淫奢的场面啊,小军挺着硕大的鸡巴站在屋中央,鸡巴还带有套套,上还有激情过后残留的白色泡沫,套套中还有一股黄白色的精液,在我的视线中,小军的大鸡吧就如变戏法一般,急剧缩小,最终因为变小的鸡巴撑不住的套子,也掉在地上,里面粘稠的精液缓缓流出,小军霎间就萎掉了。
7 ^. U: l7 F0 C! T& n2 T
我的屁股直冲大门,相必小军的老公将上面有几根毛也数的过来,淫洞中留下的泡沫状东西似乎在诉说着我们偷情的事实,想到这里,我赶紧将淫洞闭合。
" v( u2 m! R& \6 k$ f: y0 u
好淫荡啊,我挣扎着想要起身,却被箭步冲上的小军老公一把按下身来,这一来,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起身好呢,还是不起身好呢,真尼玛纠结,我身体僵在原地。
“行啊,小军,长本事了,没事还整个骚货玩玩,看看这激情的场面”小军的老公说这一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3 P: n& f. E2 N) x' r6 p, \9 O$ K* Y
5 Q* w% w# q0 ~9 d5 Z
“啪”一声脆响传来,我的屁股上霎时就浮现一个鲜红的五指印。

“大哥,我不知道他有老公的,我真不知道,、、、、、、”我小声的申辩着,只想这位大哥抬抬贵手,放我离去,在我离去之后,你们俩怎么打,怎么闹都好,不要溅我一身血就行啊。

“哦,是这样、、、、、、”小军的老公斜眼看向小军,略带询问的眼神,小军一脸苦瓜相的站在远处,面现尴尬之色,不知道怎回答才好。+ I# G8 i/ v( d
4 j6 }( b  K7 b
“好像不是这样啊,骚货,是不是你勾引的我家小军啊”他说罢又是一巴掌拍下来“啪”# c( X) |( C' k
# @( O( s$ N2 h
“啊、、、、、”许是受惊过度,许是刚才做爱的时候喊叫过多,我这声叫喊有些变了声调,现在细细想来,颇有无尽的痛苦中带有几分期待的声音。
$ S, B% }4 F8 W- `  p. Y  e
小军的老公第二巴掌拍下来,就并没有拿开,而是一把抓在了我的屁股上。5 \) ], C, v9 X
浑圆的屁股在他的魔爪下肆意的变幻着形状,我渐渐地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手感不错啊,难怪小军这么卖力,看看这小逼操的”他将手指捋起自我淫洞中留下的白色泡沫,一刮,又全部送回了我的淫洞。
“啊”因为他手指插进去的太过突然,我连忙将小穴一阵闭合。
( h6 G5 v0 F- X+ _4 F; ^" `- _
“操,操了那么长时间,还尼玛能夹紧,小逼,不错啊”听到这里,我脑袋出现了一些短路,这位大哥说的操了那么长时间,他不会是早就回来了吧,我期待着发生一点不同寻常的事情,口中却说道# P# U+ E3 m/ ]- P4 `; T! f
“大哥,亲哥,我真错了,求求大哥放我离去吧”我用近乎呻吟的语气说道。
'* n  t& e' ~& F+ Y5 w+ V
“我家小军看来没满足你啊,既然来我家做客,怎么着也让我们做到宾至如归啊,你大老远的跑一趟,我们招呼不周,会被人挑理的,你说是不是啊骚货”' H, A' ~- y; B: y
“啊”这次我是真的吃惊了,忍不住惊呼一声。
刚才勇猛无比的小军倒是缩在角落,不吭一声。

“既然我们家小军没有招呼好你,作为主人的我可不能不做一番努力了”他说完,将斜背着挡在身前的背包一拽,丢到了床上。
“靠”身穿运动裤的他胯下高高支起的顶棚让我一阵愕然,不带我有任何反应,小军的老公就将只有松紧带的长裤向下一拉,一根比小军还要粗大的鸡巴直接蹦了出来。. [) b$ ^9 B1 p0 q- ]
9 L& a' d2 a2 i4 x% N" d
那根粗大的黑鸡巴上青筋暴露,溜圆的龟头上流出丝丝晶莹,看得我胆战心惊。
“大哥,你不会是、、、、”我急忙喊道,他的鸡巴怎么着也有近20公分了,又很粗,犹如一根巨蟒一般。
“你猜对了,我要好好替我们家小军招呼招呼你啊”
说罢居然也不见带套也不抹油,直接就对准我的淫洞冲来。8 w6 z" ?" l3 D) v4 |

“啊”我一声惨叫,虽然被小军操了半天,淫洞大开了,可是他老公的这根鸡巴实在出乎我意料之外

 啊”我惨叫一声,心想着大哥就算是我错了,你想要发泄一番,先来点油好不好啊,再说大哥您老的鸡巴那么粗大,我的淫洞万万不是您老那根巨龙的对手的啊,这真尼玛坑爹啊。

“操,真尼玛紧,裹得老子鸡巴真紧”小军的老公也不待我有个适应的过程,就将他哪根大鸡吧在我淫洞中来回的抽插着。- 
“大、、、、哥,亲、、、哥、、、、你、、、慢、、、点、、、要、、、裂开、、、;了”我被折磨的苦不堪言,脸红脖子粗的,口中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利索。

“喊老子强哥,骚货”强哥倒是直爽豪迈,可就是苦了被他压在身下爆操的我。,
“强哥、、、强哥、、、你慢点、、、、要裂开了、、、强哥、、、、”说道后面我都快带有丝丝哭腔了。7 ^* [$ K4 H1 d5 m, S: y+ a
“靠,你个骚逼不就喜欢粗大鸡巴吗,老子鸡巴够粗大吧,怎么样,够你使吗”
8 Y& @# I  t$ Z7 q( i% S
“够了、、够了、、、强哥的大屌天下无敌,求强哥绕我一命啊”我被压在身下,只能苦命的叫喊着。
/ h9 Y4 m  u. j4 m. a& x
“靠,真尼玛不禁操,小军,给他来点RUSH,这小逼不错,夹得老子鸡巴真爽,小军你今天要是让老子尽兴了,今天的事就算了,要是老子不尽兴,你也知道,隔壁屋猛哥惦记你也不是一两天了”' 7 s) n8 R2 g4 Z- f/ b
  L0 @9 R7 K* T4 G
听到强哥的话小军明显的打了个哆嗦,连忙起身在床边的床头柜里拿出了一小瓶RUSH ,急忙跑到我身边。' j; P) D' t8 c; ~0 l9 W
% k! T' B, ^+ S1 O5 W& E7 ]( p
我连忙吸了几大口RUSH,心底的一股热血直冲脑际,身体也觉得飘飘然的。
: Q! J- _0 H2 {& w8 n5 y" w
强哥看到我如此情深,明显加快了节奏,满屋都响起了“啪啪啪”的声响,我面色潮红,脸上满是舒服之极的表情,口中也不自觉的大喊着9 m! D5 ^  m* k3 n! e  y! G& S, W
1 t+ n$ C% b5 j: k
“老公,用力,老公,用力、、、啊、、、、啊、、、啊、、、、”8 o7 `2 N7 J' Q. G' Z! w, B
强哥听到我的呻吟,节奏再次加快,那根硕大的粗黑鸡巴在我的淫洞中进进出出,小军也被眼前的情景刺激到了,看着自己老公的粗大鸡巴在我的淫洞中进出,他原本萎下去的鸡巴再次的雄起了,直挺挺的停在我的面前
 眼前的情形在我脑中浮现,小军的老公在我身后猛烈操着我的淫穴,小军的大鸡吧直挺挺的摆在眼前,我一时精虫上脑,抓起小军的鸡巴就向口中塞去。" @+ A. |. W) e& D
5 r% V# `1 l3 `/ c! n
“啊、、、啊、、、骚比、、、老子操死你、、、”强哥看我淫贱至此,口中大叫着,狂野的冲刺着。
0 i/ a, C: y% g0 ?5 z
小军被我吃着大鸡吧,眼神也迷离了,伸过头向强哥去索吻,胯下就如公狗一般耸动着,开始在我的口中直达深处。
5 f& Q* ^! a- w) F  L2 F5 w+ @
“靠,你还有脸跟老子索吻,老子爽了吗,”强哥并未回应小军的索吻,而是一把拉住小军的胳膊将他向旁边一甩。

也许是强哥的力量太大,晓军也未曾料到有此状况,一个踉跄跌了出去,趴在了床上,背部向后,强哥斜眼看了他一下,大喝一声,不许动,小军被他一声 吓得不敢有丝毫动作,就那样趴在床边。

“操,老子今天还不信,喂不饱你们俩骚比”强哥将我凌空抱起,边走边耸动着腰肢。
“操,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边走边操吗,我心中想着。5 ~, }. P# L! w3 a
由于我一直都是趴着被强哥大操的供着腰深怕强哥一个搂不住我,我在被他一炮给打了出去,那就真成了传说的“人间大炮了”,直接省略了三级准备了。0 {! s3 p4 [- \9 o

我战战兢兢的被强哥边走边操,也许是我身体紧绷的原因,导致淫洞再次加紧,强哥大吼一声6 F+ a  a2 C9 ], e8 u

“你个骚比,还敢夹老子”说完将我放在小军的背上,又是一阵猛操。, a" S. p( G  k+ y6 o
' _. S2 [: ~  g- X+ U+ e, t
我就这样趴在小军的背上被他老公爆操着。

小军的双腿被他老公都支在了床上,小淫穴也暴露了出来,我俩就这样叠着罗汉,我在上面被他老公的鸡巴折磨的死去活来,我见到此种情形都能想象他老公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f* S9 h- O$ B, t; O6 z4 Y
) N6 ]# I$ O( B
果然,不多一会,他老公终于将操了我将近20分钟的粗大鸡巴拔了出去,随后我就听到了小军一声婉转的呼声,痛苦中带着更多欢悦的叫声。% R  ]! D* ~. n* d* z3 z! g/ f
  j+ ]- c. d! n. c
他老公的大鸡吧显然操进了他的淫穴。

“老子昨天晚上那么卖力,没满足你是吗?今天老子让你知道老子的厉害,说罢就在小军的体内狂操起来。

我早被强哥操的浑身发软,挣扎着想要起身,可是强哥却一把将我按住,不多一会,强哥那根硕大的鸡巴再次光临了我的骚穴。
+ G$ V# V+ `. x, c
“啊、、、啊、、、啊、、、”我狂叫着,就连在我身下的小军也狂叫着。
强哥就这样让我们两个叠着罗汉,都将淫穴暴露在他的胯下,他肆意的玩弄着我们的淫穴,一会操操小军,一会到我的淫穴中狂冲着。这个场面真尼玛让人激动。- W/ T8 Y- ~( m* `+ L, S) X

多么淫荡的画面啊,我们三人都疯狂的叫喊着

 反反复复,强哥的大鸡吧在我的淫洞中来回的抽插,小军的体液和我的体液彼此混着,不分彼此,渐渐地强哥的大鸡吧上竟然出现一层白色泡沫。
, v1 I9 W2 O8 D) @: D
如此是更加的润滑,强哥每次都强力的全部拔出,而后在一杆进洞,“噗”,“噗”的淫荡声响在屋中回荡。
9 A* B. |, F: r2 E7 E
也不知道是吻了RUSH 的缘故,还是被操的时间有些长了,我觉得脑中一片混沌,混混噩噩的如坠梦中。

恍惚之间,我听到了一阵电话的铃声。
“喂……,现在就回去?”- V0 M9 n6 o* d% N# a

“好吧,好吧……”

强哥一边接着电话,一边耸动着他的腰肢,有一下没一下的在我淫洞中抽插着,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或者是想到了什么,我用力的用菊花夹了他的大鸡吧两下。" p8 b( e9 g  w4 t
& b! I8 w9 r9 [# G9 v4 f3 m
这一下就犹如天雷勾地火一般,强哥将电话向 旁边一丢,满腔的怒火全部发卸载了我的身上。2 U% [8 E. x: V! t6 j  B
“操,你个贱货,老子没操爽你是吧,居然还敢跟老子叫板,老子让你夹,让你夹……”* X% L3 @! R" Y5 N" X

强哥使劲压着我的腰肢,让我的淫洞撅的更高,方便他很好地抽插,一阵百米冲刺的狂风暴雨,让我“啊、啊、啊”的一阵刺耳的尖叫。

突然一股痉挛般的快感袭来,我全身紧绷,淫洞也用尽全身力气的紧缩着,我甚至能感觉到强哥那巨龙上的每一个暴起的蜿蜒血脉。" L; q' n0 O. k% t* n
6 W/ z: s, Z/ I$ c6 V* ], r
“哦,小骚货,真尼玛会夹,好爽,好爽……”

强哥一声嘶哑的爆喝,腰肢猛地一挺一挺的,一股股精液直接射在我的淫洞之内。1 l! N- k' W, C  `: A( O. i# R7 B

我也低低的叫喊着,射出的精液顺着小军的脊背流淌着,我全身酸软无力,直接瘫在了小军的身上。 : M+ R% g5 O  Y/ u8 }8 `
强哥那本就粗大的巨龙 再次膨胀,向我体内更深处冲击着,当射出最后一股后,有来回的抽动了几下,就猛地一下拔了出去。$ h6 a3 s) w  p# b( P
“噗”的一声,也许是射的太过用力,插入的太深的缘故,居然没有一丝精液流出,他满意的看了看我那被他摧残的不成样子的菊花,满意的笑了笑+ X. X. A. c8 |; p% j1 j9 D

“小逼不错,要不是有事,老子好好跟你玩玩”说罢,跑到外边快速的冲洗了一下,穿起衣服就向外走去。- 

这时,小军一用力将我从他背上翻了下来,双眼冒着绿光看了我一眼,看着正在穿衣服的强哥,眼中又变成了欲求不满的深情。) p! ]; L7 F) U4 `

但强哥并未理会他,而是拿起东西,说了一句话就向外跑去2 `- \& C% b" A7 Y8 N3 a
“都留下来,老子晚上回来再说,”
, {: r+ v1 G6 E6 M
声音未消,人却以远去。
“啪”的一声,防盗门的巨响,将一切喧嚣都阻挡在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