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星期日

放学后意外捕获学生在班上吃禁果

自己在一间学院教书,第一次被我碰见有学生在教室里爽。那时放学后忘了拿学生签到表,只好歇会再从办公室走回教室。; f8 S4 E% ^3 ?7 S

我往教室里走去,是看见外面的门闭上了。当时都放学了,我还真以为没人在教室里。
1 m$ W- }5 B/ D: z
结果一打开门,就被我看见两个学生在口交!其中一位还是我班上的学生,而另一位应该是他的男友或学长。那学长转过头看见我这老师走进来,吓得他一跳!而我的学生校服纽扣都脱了,还蹲下来忘情地吸住他学哥的肉棒。那学长赶紧将鸡巴从我学生的嘴巴抽了出来、塞回裤内,往我旁边的门冲了出去。我的学生顿时呆住了,万万没想到我这老师竟然在这时候出现!我也没想到竟然有学生在教室里做爱!5 W3 r$ Z2 L- }" u( ^

我很严厉地看住这位学生,他一脸羞耻和惭愧的样子。看他洁白的脸孔,还算有点英俊,但就是没想到他这么大胆在课室里开战!我很直白告诉他,要是我把他的所作所为通报到训导处,他肯定会被记大过,被踢出校也不一定哦。
+ V4 S7 |- S/ ]4 R7 E
他整个人都慌了,口里结巴紧张地一直说: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老师!请原谅我的过错!! Y* I$ B8 e# o) g1 v
$ A9 |$ q# V" X5 W
我问他,刚才和他玩的那位学生是谁,让他从实招来。* V4 b! A6 M: {3 n* \# g: L/ A
, ~1 \2 x& w: m2 }
果然就是他的男友学长,俩人约好在教室里面吃禁果,之前还玩了不少次!
, S1 B; M1 F) u# [- e$ C0 t! O8 B" C
我就说他嘛,是不是家里不方便,去租酒店又要钱,所以只好在教室里做。$ y0 R; J) o$ A0 J6 U/ W
1 \) ^: `: v/ f) l/ h0 N; h9 u5 W
被我这学生都不好意思了,好在他遇见我这位GAY老师,不然他后果不堪设想。

他几乎都差点吓哭了,我看他长得还算不错的,打算给他机会。我确实对他有点想法,我就是要他帮我口交,像他服务他的男友学长一样。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把门锁上,教室里面就只有我们两人。他还以为我这老师在开玩笑,我故意在他面前摸著自己的裤裆。他本身知道如果想讨好我,也唯有这么做。我特地拉住这学生到远离门口的角落边,确保不让旁边侧门口玻璃框视眼看得见。

接下来,我让他光着上半身,跪下来帮我口交。这学生很乖地张开口,等我把鸡巴塞入他嘴里。底下这家伙温热的嘴把包住我整根鸡巴,那种感觉还满舒服的。加上他不停收缩着嘴巴,努力吮舔著我的肉棒,我内心都嗨了。/ W. O7 L7 l1 F. ^% J2 \$ U+ z) q

我整个过程看住这学生帮我口交,他随后不时抬头望住我,那种眼神就像是希望我满意。我很久以前有和几位学生玩过,就没想到那种心情还是这么刺激。他舌头还不停舔住我的大龟头,我的鸡巴早就硬得不行了。我实在忍不住往他嘴里抽送,感觉就像在插穴口,大鸡巴笔直地对住他嘴口狠狠插进插出。内心可以说是越来越欲热,深怕在他嘴里射了,我还是拔了出来。底下的大龟头明显红肿,而这家伙还故意含住我的龟头,用舌头舔弄我的马眼。我还是按住他头部,让这学生停下来。

好色的他握住我的鸡巴,问我这老师还要更多吗?7 S( l1 l8 c" r, E( S

我自然知道他的意思,我吩咐他脱掉裤子转过身,让我欣赏他的背面。洁白光滑的肤色,还挺吸引我的,今天不吃了他可不行了!  s* q& y5 i+ Y) E

我问他有安全套吗,他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原本他是要给男友学长套上的,却没想到变成要帮我的鸡巴套上。他蹲了下来,细心地帮我的鸡巴戴上安全套。

他全裸扶住桌子,由我从后面抱住他细柔的腰部,大鸡巴更是不停摩擦这学生的穴口。尽管他有了男友学长,但我们俩人眼里全是急不可耐的欲火。我的视线在扫描他洁白的肉体,正想好好污染一番。我吐了口水涂在他屁眼,很快握住大鸡巴插了进去,这学生马上叫了起来。还好油性安全套帮我在短短十几秒成功插入,我直接顶往学生深处,让他一直在前面低声呻吟。没给他太多适应的时间,我马上开战!大鸡巴一来一回操住他的穴口,他双手抓紧桌面,屁股抬高翘住和我这老师一起激烈碰撞。
, j% [2 W* }! f4 D8 H9 o4 D
也许他屁股小,感觉自己的大鸡巴每回合都顶到他的心花,这学生呻吟得很刺激。加上我在他体内插得越来越快,他双手都往后抱住我的腰部,想控制我的抽插速度。可惜我还是占上风,拉住了他的双手。要是被他的男友学长看见如此主动迎合,肯定难过死了。


就在整间空荡荡的教室,我抓住那学生洁白的肉体不停抽送,而他后穴也紧紧地夹住我的肉棒拼命地收缩。没想到一阵子,他扔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我估计是刚才他那位男友学长打来的电话。很可惜,他不能这时候接男朋友的电话,尤其是自己这样淫荡的姿态,心里极为抗拒。他已经和我玩得很激烈,不停摸住底下的鸡巴抽打,连头部和整个身体也被我压住桌上狂操震动。' M) Y9 T, f( A2 k% N1 a
" P( a( U, p! L8 h2 Q$ ?0 n' E+ O
在光天化日下和学生在班上胡搞,那种快感很刺激,特别是超越师生的肉体关系。我在他体内凶狠地冲撞最后一击,才顶住他最深处颤抖着。他见我停了下来,心里也有数。我从他穴口抽出充满精液的安全套,看见自己射得还满多的,鸡巴还微微翘住。欲热的他转过身,有点不舍的蹲了下来含住我残余精液的龟头。! C% D. D# v: R6 v0 }' G: ~

我答应他,不会将他和男友学长的事告诉院长。同时,他也知道过程中被我拍下了不少的做爱照,所以很听话地配合我。当我有需要时,就会和他放学后在教室里火热交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