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说说“开逼”那些事儿

 


说说“开逼”那些事儿。; X. X' |. N7 |. k+ b! U

前不久一直在看网友发的《忠犬攻》连载,感觉作者写的很真实,尤其是男友为他“开逼”的过程,和我的经历差不多。也把自己的一些体会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m" O3 A; `4 D. v
( K) R0 p" b2 u/ S! v
说起来一个好的攻,除了要有外貌有身材之外,技术是特别重要的。我自己进入圈子是从做〇开始的,当时的心态是喜欢成熟的大叔,有些恋父情结(因为小时候有一段经历,有时间再单开一篇)。
; ^& X" v% M$ {' Q1 j



9 C) @6 e( W8 Q/ ~6 D4 J4 T& l
记得第一次做〇全程都是硬的,虽然没有被操射,但是一直在流前列腺液。感觉很兴奋,因为做攻的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成熟的大叔(其实当时他也就30多岁,但是已婚有孩子,而且还是JC,所以显得很成熟,我一直为他四十多),身材好,丁丁并不是很粗大,所以不感觉痛,只觉得兴奋。他事后说我是个天生的〇,因为我被操的时候一直是硬的还流水。
4 f' k! s  D2 D& d

' K- ^" y; m3 j0 q/ y9 K
从心态来说,我当时刚刚18岁,上大学,一点没有经验,也不知道做攻的感受,而且当时还有一个误区,认为同志就是要被干……所以没想过自己也要去做攻。
4 y, Z# ^' i2 M& F. T, w0 m0 x3 h  _

- t$ c; f  t: j7 ?1 K
顺便说一下,当时我接触的这类人和事几乎是空白,因为我是在部队大院长大,比同龄的孩子封闭,我们家属区是没有外线电话和外网的,平时学校也是寄宿的。我一直以为同志就是喜欢男人,所以要像女人一样被男人干……从没想过同志也可以做攻,尤其是我上大学后接触圈子和网络,认识的都是成熟大叔,这类人多是已婚,出来都是找小鲜肉,所以,我有差不多一年多都是被各种已婚大叔干,还觉得就是应该这样。


: g5 o2 y( B4 P
后来认识一个医学院的学生,才知道同志之间也是可以互相做的,而且同志圈有1-0-0.5等分类,才逐渐开始做攻。
+ {# b9 K$ J3 H) \



说回主题,开逼的事。因为进圈子就是做〇开始的,所以心态一直很好,从不刻意强调自己是纯一或纯〇。大四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在银行工作的东北男孩,大约24-5岁,比我大不了多少,他是来学校推销信用卡的,我一开始并不知道他也是。
* J* h% I6 L+ V# g% G# P( y. l7 g


可能我是他喜欢的类型,他一直给我发短信发一些优惠信息,QQ上也聊天。具体勾搭的过程就不说了,他是主动向我表白,我一开始并不太接受,因为觉得他年纪小,又是北漂。不是我喜欢的年龄段,也不稳定。但是因为他人长得很成熟,我还是愿意和他聊天交往。- U# l. m/ U1 T1 x/ P- z

/ d( m% V/ O+ Q+ \* U
7 a7 K  }) B+ H; ]* j- g( {: n
后来我告诉他我的心理后,他就一直想在床上征服我,感觉整个过程就和网友写的《忠犬攻》的内容很相似。

$ K6 a4 y2 d% ?" R8 r
* `2 P- i  I) V3 f
' n# i* x$ ~  l6 u& |7 f* k
在交往半年并上床后,基本每周都要和他出去开房,一开始都是正常的10,大概两个月后,他带我去了一个五星级的酒店,是他们银行搞活动的会议房,因为他是外地的,同事都回家了,让他驻会一个人一间。



我们周五晚上一起吃饭,然后去游泳,蒸桑拿,玩得很开心,回到房间后他提出要做,我就去灌肠,洗的过程中他进来帮我,拿一次性剃刀给我刮毛,认识他以后我的体毛都是每周一刮,他喜欢光滑的皮肤,我体毛也很淡,每次都是腋毛、阴毛、肛毛都刮干净。我也习惯了。那次剃毛的的时候他突然提出来说今天时间长,可以住两天,他要给我“开逼”。9 v* l0 m& I0 a1 l
: b9 o4 D( g+ s4 d4 D
+ l4 R$ P1 x2 Y4 B* n* Q" d

那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个词,也不明白,洗干净后我就上床等他。当时他让我给他口。而且和平时不一样,口了没多久他就射了。因为我是不接受口爆的,他快射的时候就拔出来自己撸了记下射在我胸口了。



他没有让我擦,而是直接用手涂在我的乳头开始揉捏。
! |! n& ^5 m+ M4 f! ]0 E
我的乳头是兴奋点,每次被操的时候只要一刺激乳头就会流水,而且会硬起来。以前有两次在被操的时候因为攻的技术好,时间长,我都是在不碰下面的情况下只被捏乳头就射了,但是那种感觉并不是像有人说的被操射,只是射出来,但感觉不是很尽兴,事后还要再撸一发才觉得过瘾。因为年轻,连续射两次也不是事。
. g5 I8 {2 @" a. H* ~$ J' E! A
/ A3 _! Q, k4 L" N4 @5 ^- p4 H5 \
5 l$ \: O3 L6 L5 U4 q3 _# L

那次在被刺激乳头的时候我就很兴奋了,下面挺挺的,流水。为了让我不摸,他把我的手绑在了背后,我觉得挺刺激,也没有拒绝。
6 }' k9 w' p$ m5 X

他玩了一会我之后,自己也第二次勃起了。事后我才知道他吃了一片伟哥。第二次勃起后明显更硬,而且发红发热。当时他并没有勃起的问题,吃药就是为了时间长,其实我还是很感谢他能为我这么做。因为在给我开逼的时候他的确很累,而且并没有特别的快感。
. i$ x3 S# ^  G8 Y0 M) t" a7 ~

他硬起来以后就开始插入,一开始就是正常的做法,深深浅浅,时快时慢,我也一直在流水。但是进行了大概半个小时他还没有射的感觉,我就觉得有点奇怪,想想他射了一次,第二次时间长也是对的,就放松下来,继续配合。
1 }& G3 D; J$ @( @* f3 H) K- w
) p" y" b1 i( f2 n0 A7 d& n7 [


当时他拿出一瓶rush,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吸了三四次之后感觉心跳发热,说不出的兴奋,他看我有了反应,就把我抱起来放到房间里的老板台上,因为是商务套房,桌子很大,我双腿被架起来,菊花的高度正好和他丁丁平行。他插起来很顺利(顺便说一下,找好位置真的很重要,太高太低都会很累),而我也感觉到和平时不一样的酸胀酥麻的感觉。

$ v6 O" c9 c9 ~8 t
" g8 b* X7 E3 H) O+ n$ \
  {& o9 K9 ?7 `5 j* v4 v2 W
这时候已经操了将近一小时,记得当时电视开着,湖南台的十点档在播一电视剧,我一直在看,那会一集已经播完,开始第二集。我对时间估算的还是很准的。
' u8 I: `& [5 i5 J3 V

$ w4 H* M* f+ q
* k' L+ @$ C( Q3 v, [
这一轮,他是采用打桩的方式,一直是快速深插,记得当时他身上的汗水像下雨一样,豆大的汗珠噼里噼里啪啦的落到我脸上身上,头发全湿透了。当时他是留的那种中分的中长发,有点像早期日剧的男演员木村拓哉的那种发型,那么长的头发汗水全都湿透了,真是很卖力。
! t3 L* H' h' b) B. s

: U& M2 E" z0 H: U) C2 \; y
说句题外话,做个忠犬攻真是全身心的投入和付出。
" h% D+ _/ ]3 y1 ?2 @3 }


因为一直在闻rush,我当时有点如醉如痴的感觉,也不觉得时间长,没多久他就开始发力,因为出汗,身下很滑,躺在桌子上,他一用力我就被推出去,为了固定他又用浴袍的带子系在我腰上一圈然后又系在他腰上,虽然不是很结实,但是基本上两人同步了。
( V& j9 _+ ]  u2 F7 `5 w2 q
2 @! @" d& V0 _; }6 ]! P
% ?/ z1 }2 s2 z
这次发力,明显操的深了,而且几下之后,我感觉他进入我体内的深度比原来深了,有一种压迫感,大概十几下之后,我感到一阵尿意,一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努力憋着,但是没几下就失控了,他一边揉捏我乳头一边低头观察我的反应,看到我喷尿之后说放松,没事,尿出来就对了,没事。0 `( @; n; C+ Q' h- }
6 R: Q) d0 q, z6 i9 u
7 o1 ]3 g  k' J+ G
7 }: D8 @9 k$ o3 P& q( z* `) k) B
这么一说我也就不觉得难为情了,加上不是在床上也不怕弄脏,就完全放开了,喷出来很长的一泡尿,而且有一种不是排尿而是做梦遗精时的快感。这种感觉和射精不一样,但是很舒服。后来我只要找对角度,攻的丁丁足够长都可以被操尿,自己也很享受这种感觉。

) S" C4 N' |# f8 ]% U& r! p1 Y


再被操的喷尿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他插得更深了,有一种顶到肠子深处的感觉,因为他硬的硬度很好,时间又长,感觉自己几乎被顶到极限了,这也就是大家说的顶到芯子里了。
7 Z) [8 P* B' G

2 t, h) s  O. X2 ^8 \) ]

整个过程因为没有触碰下面,又有rush,所一直以保持兴奋。有一种全身酥软的感觉。因为插得深,后面有些东西,加上排尿了。我们就停了一下,他把我抱到浴室,给我前后都清洗了一下,他自己也尿了一泡尿,抽根烟,然后喝了一听红牛。休了大约十分钟,我们又开始。  

/ r6 p, J; @; R0 m$ E
8 y  l1 z6 I0 ]0 n

这次他把我双腿翘起来绑在扶手椅的有扶手上,然后推到墙边,手撑在椅背上,弓着身子,换了个套子(第二次他带了双层套,并在外层套子上涂了神油。其实,神油就是一种麻药,涂在龟头上是让攻延时,涂在零的菊花里可以止痛和放松),我有一种麻酥酥的感觉,就像拔牙时打麻药的那种麻木感,但没有那么厉害。
# B+ c' P0 p  m4 R& O2 k9 c( @

8 v( J2 ?* K& P( f
他一边插一边说,这次是开逼了,你感觉一下,一般人是插不了这么深的。我当时并没有对比,因为是第一次被这么狠操(后来被用假阳具操,才感觉到丁丁长短确实很大差别),开始有大便的感觉,但是不好意思说,就咬牙坚持,他是吃了伟哥,根本没有射的感觉,很快我就觉得自己后面发热,像有东西排出来,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大便,但是没想到他一边操一边说,宝贝,你开始流水了,这次操开了,以后你就可以自己出水,操你的人就爽了。4 N( o2 v8 q+ [$ L/ o8 a
5 G3 |7 Q! O& v& y* t+ x. L

9 C0 \7 j5 k2 ?; P. [
我自己看不到,他就用手机拍,后来我看到视频,确实是从菊花里不断有白色的泡沫样的东西流出来,就好像GV里面的那种,但是我们是没用润滑的,所以全是我自己排出的润滑体液。


, B- W. w2 b7 ^1 E3 k% `9 i

后面就是一直被深操,整个过程大约两小时,我喷尿后又流了不少前列腺液,但是这次流出的不是透明的,而是乳白色的,既不是精液也不是前列腺液,类似一种混合液。快感越来越明显,他一边揉捏我的乳头,一边把我龟头的液体用手指抹在我嘴唇上,感觉十分刺激,也不再抗拒。开逼过程大约两个小时,我们都没有射精。
9 i- F- K# Q" P


因为十分疲劳,两人冲了澡之后就睡了,第二天一早我感觉后面麻木酸胀,但是想射的欲望特强,他因为吃药了也是一夜金枪不倒。就互相撸了出来,感觉射的特别多,因为兴奋,破例允许他把我自己射的东西含在嘴里又喂给我,也不觉得有异味,又是自己的,就都吃了进去。



经历这次开逼之后,有几个体会,第一是再做零的时候,很容易就可以打开,攻可以插得很深;二是遇到技术很好的,找准位置可以喷尿,这也是很多攻看到后很有成就感很刺激的;三是逼打开了清洗时很干净,不会再有脏东西,被操的时间长后面自己可以出水,攻也会很舒服。




总的来说,后来我也做攻,长期交往过的两个〇我也都用这个方法给他们开逼,两人都很享受,其中一个后来还开始玩拳,因为方法正确,不仅没有出现松弛失禁,反而括约肌练的很紧实。

: z2 x3 Q+ \, B+ y  S9 r9 v  Q" F
( [3 o! f- v8 }  K
做零要有放松的心态,完全打开自己,我至今没有体验过不用手被操射,但是喷尿和出水的过程也都是很舒服的,做攻也确实不容易,不是简单地插几下射了就完事,能把〇开发好,能够有能力不靠工具(假阳具)而是自己的实力给〇开逼的攻,都是很了不起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