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室友在隔壁,我们却在性交

在蓝帝上与一个1号聊天,显示距离挺近的,互换了照片以后相约在他家见面。步行十多分钟,绕了几个弯才找到他家楼下,他已在楼下等候多时了。随着他上楼,一直到顶楼,进到卧室里我们先脱了上衣,我隔着短裤摸他的屌,已经勃起了。两人脱光光在床上互摸,我被他压在身下,张开腿任他摩擦。
玩了一会我们直入主题,戴上套子,他抹上润滑油开始攻入我的后庭,先是龟头进入,屁眼被捅开很不适应,龟头插入后慢慢的阴茎整根插入,才有了充实的感觉。他缓缓的抽动,我开始适应他的阴茎尺寸,抽动的幅度也加大,不一会就已经大力的抽插了,我被插的大声淫叫。他连忙让我小声点,原来隔壁房间住着他的男舍友。我们继续性交,他的屌粗度和长度都不错,和我很相符,我们换着姿势做爱,先是面对面抽插,然后我骑他的阴茎,后来我站起来扶着床边的栏杆被他后入,被操的很爽让我忍不住呻吟,声音叫的很大。! J& P" A/ a% S9 F& j
门外传来敲门声,他的舍友在叫他的名字,我们只好停下。我全裸着躺在被子里,他则连忙穿上短裤去开门。他的室友进来去阳台上收衣服,期间一直在看我们。等他室友出去以后,他说:每次他都这样,借口收衣服进来。我拉着他把短裤脱掉,把他的屌抚弄硬了继续做爱,这次我们也没有顾及,干脆放开了去做,屁股撞击的啪啪响,床也跟着摇晃,我被他大力的捅干,大声的淫叫,还让他更加用力的干我。也不管隔壁是不是有人了,我们沉浸在性交的快感中。8 K  |/ U- t# d; Y) e* s+ D* m% D
结束后我去卫生间洗漱,又碰见了他的室友,回想刚才那么大声淫叫不禁脸红,忙转身去洗澡了。洗完后看到室友男在客厅打游戏,炮友也去洗澡了,我在客厅用吹风机,看到室友偷偷瞄我。我不禁想勾引他,就坐在他旁边用脚轻轻抚弄他的脚,他躲开了,不一会回了自己卧室,我看这样也只好放弃。
后来,又找机会我与炮友约见面,在他家被他操了一场,他室友果然又借口收衣服进来打断我们。操完以后,我找机会去勾引室友,看他如何反应,这次他竟没有躲。我看这样手伸过去摸他下体,果然已经硬了。我拉开短裤摸到他的屌给它口交,他也很爽的样子。口了一会,他站起来转身去卧室,我随后跟进去,他把自己脱光找出套子准备性交。我配合他让他慢慢插入,看他的样子好像是第一次肛交,我扶着他的屌让他插,由于刚才性交过,很容易就被他插入了,我们面对面性交起来,他的屌挺大的,我被插的很舒服,在他身下一边被插一边淫叫着。炮友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外,我们进来的时候没有关门,炮友应该是洗完澡听到我们的声音了,虽然有点尴尬我们仍然没有停止,他的室友继续狠狠的干我,我也全力的配合他。

他射精之后去洗澡,我回到炮友房间,他正全裸躺在床上玩手机,我过去摸他的屌,给他口交,口硬了给它戴上套子骑了上去。后来,我被炮友后入,我拉着他,让他一边操我一边慢慢的向客厅走过去,我们这样一路操到客厅里,室友的门开着,在卧室里看到我们在客厅公然性交也走了出来。我底下头去吃他的屌,炮友在后面操干。后来两人互换了位置,开始轮流操我,我仰面躺在沙发上,掰开腿让他们两人轮流进入,后来从客厅又操到床上,在室友的床上撅起屁股被轮流后入。" [' g/ U+ @. h7 B/ U
经过这次的轮奸,我们三人也彻底放开,单身的室友尝试了操男人的滋味后也食髓知味,两人也经常约我去他们那里做爱,在我身上发泄性欲。后来室友交了女朋友,我们的做爱次数也少了很多,不过他似乎也挺迷恋男男肛交,仍然找机会和我性交,还说和操女人感觉不一样,我比女人还骚还淫荡,我只能尽力的配合他,让他操爽,把浓稠的精液射入我的淫洞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