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一大早在农场激插工人哥哥的处男穴!

趁着有假期,我回农村休息一段时间,帮忙父亲打理农场。加上父亲身体也不好,干不了太多重活,这段时间就让他好好休息。

隔天到农场里,才发现多了一位新工人。这家伙一身麦色的肤色,露出整齐和洁白的牙齿向我微笑,显得妩媚而动人。父亲向我介绍了这位三十多岁的男人,叫阿康,是邻居阿旺叔叔的孩子。平时他不爱读书,所以没有什么资历。去了城市找工作,期间换了五份工作,每份不到一年时间就被辞退了。阿旺叔叔和我爸关系好,所以我爸也只好收留他儿子在农场干农活。我刚开始在农场工作,我爸就监督了一周时间,随后就交给我打理。
0 o0 J& O1 _- E
接下来的日子,发现阿康的工作效率确实低,还真想和父亲建议扣他的工钱。阿康本身也察觉我这未来主人对工作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有所警惕担心自己又失业。2 R% s$ i- H- q% P4 B4 P" X
3 V/ a: H3 f; s0 t
直到一次,我看见他弄坏农场的机械器具,被我狠狠教训了一顿。我当时还想扣完他所有的工资,他苦苦哀求想以其他东西补偿过错,比如加班完工等。我让他赶紧去完成手上的所有活,不要再碍事。

隔天自己睡醒,鸡巴就在晨勃,硬得受不了!我还要赶着去农场开工,没想到阿康一大清早就在农场加班。他看见我,连忙为昨天的事抱歉。我突然想起昨天他说的补偿东西,这家伙如果我威胁他,很大可能会成功。加上他身材肤色还不错,我本来就对他有些色色的想法,哈。想到这里,鸡巴又硬了起来。
0 Q  H( A- O. t
我就恐吓阿康,因为昨天的事情,所以本月就没工资发放给他。阿康哥哥听我这么说,连忙求我原谅。我也按计划开出条件,认真地看住他,他知道我并不是开玩笑。( r- m8 z6 [5 h

就这样容易,阿康哥哥被我骗到了。他有点尴尬,再次和我确认是不是真的能以这种方式补偿,就会继续发工资给他。后来,这邻家哥哥还是将所有衣服和内裤脱了下来,我也把他的所有衣物挂了起来。我摸住他麦色的皮肤,平时被阳光晒得满均匀的,加上又干了不少粗重的农活,身材还算不错的。

我吩咐他跪下来帮我舔屌,自己早上已经硬得不行了,又来不及打出来。结果一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硬了!连阿康都觉得很惊讶。

阿康刚开始有点被动,直到我盯住他,他才伸出舌头舔弄我的鸡巴。舌头开始绕住我的龟冠四周舔玩,再慢慢从下边的根部舔至上方的龟系带,搞得我鸡巴还真嗨,忍不住翘得很高!我吩咐他要用口,我才会更爽。他才张开口含住了我的龟头,他知道不能用牙齿,很小心翼翼地在吸我的肉棒。在这邻家哥哥嘴里不停涨着,马眼被他的舌头刺激得不行了,忍不住流出淫水。搞得阿康哥哥吐了出来,说我鸡巴有点酸又有点咸。

我也不让邻家哥哥太多废话,吩咐他去拿旁边的烂布铺在板上,趁其他工人还没来前,赶快夺走这家伙的处男穴。他听我的指示,躺在烂布上,将自己两只长细的大腿张开。我脱光全身,放好手机录像,就走去往他屁眼上吐进口水和浓痰,好让我容易插入。

阿康有点害怕,叫我这年轻的主人对他下轻手点。我当然知道要怎么做,但还是狠狠对准他的穴口插入。他啊了好几声,还抓紧身边的木柱,表情一脸刺激。我尽管叫他放松就没事了,自己就不停将大鸡巴推进他穴内深处。底下的阿康哥哥低声呻吟,他表情有点难受地接纳我的肛交仪式。直到我整支男根都完全顶了为止,才停了下来让他适应。4 o  _7 ~. x2 e
4 a0 h+ u' p5 K2 K* S# L, D
我已经被他的处男穴夹得很紧,忍不到几十秒,就开始抽送他的屁眼。原本是蹲著操他的穴口,后来越干越爽,就直接压在他身上。我用力使劲使劲地插住他屁眼,猛烈地从上往下撞他饱满的大屁股,实在太爽了!而阿康哥哥也被我操得很舒服,他自己的两只大腿都放在我手臂上,任由我操他的蜜穴。特别是听到他连续不断的呻吟声,我内心十分刺激。" r) c& k* e7 ]9 H( v- m" [
: }5 r6 I/ k- X: V& ?# y
光天化日下,我在父亲的农场,淫荡地操住他工人的大屁股。自己用力快速操了他几十回合,我那根鸡巴早就硬得受不了了!最后使劲往这邻家哥哥的处男穴挺了几下,将精液深深的射进了他体内。他含情地望住我,我看了他几眼,就将肉棒拔了出来,吩咐他快穿上衣服裤子开工,免得被别人发现。

阿康哥哥为了确保自己的工作饭碗,开始有意讨好我。我和他俩人趁没人在的时候,又在农场激烈交配。要是被我爸发现,和自己工人做爱,肯定会被训一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