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大學以來的好哥們好兄弟沒想到...

我跟閔昇是從大學就認識的好兄弟。
5 ^; e/ |0 d8 n  X
我們好的什麼程度?大概是可以借穿內褲的那種程度吧。好啦,其實是沒穿過的,而且借了之後也不會再環了。閔昇一直都很愛運動,網球,游泳,自行車,他一樣也沒少過,大學時代就一直維持那種黝黑的陽光形象,當然女友也就從來都沒少過。

我就比較不愛運動,不是很愛曬太陽,比較愛在健身房,比較愛看一些有的沒的書,這樣的個性和閔昇是真的差很多,也沒想到南轅北轍的我們感情會這麼好。大學時代其實我們有事沒事都是酒喝一喝就睡在一起,有時候甚至還一起共用浴室,就是趕時間上課,一個先洗一個後洗,但一個人在刷牙洗臉,一個人在淋浴就是了,說實在的就算看到對方裸體也不覺得怎樣,頂多笑說:你又長大了啊?

閔昇性慾很強,當然看他那黝黑健壯的身材也可想而知,每次都很愛吹噓自己的性能力,什麼晚上做兩次,醒來又晨勃忍不住又會想幹一次,女友都有點受不了他索求無度,有些因此而分手,但是也有分了之後又對他的性能力念念不忘,吃回頭草的。+ e: ]* j5 k) c" f  B. ]
* z% N4 W) s1 W. o2 T/ ]. K& z0 n
我大概是比較看不出來的悶騷典型,其實我跟閔昇的性慾根本不相上下,只是因為外在形象,斯文白淨,讓人乍看覺得謙和有禮,就以為沒有殺傷力,結果都誤會我了。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女生很容易就被我騙到手,呵呵,但有時候交到的都是那種小清新,沒辦法讓我上下其手,簡單來說就是不夠騷……而且也不是很耐幹啊….我都會憋得很難過。

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面看A片戴著耳機,搓著自己的硬屌正爽的時候,忘了鎖門,閔昇闖進來撞個正著,我一時之間爽過頭忍不住,握著自己漲紅的龜頭,一勃一勃的在手指間射精了……..當下超尷尬…..趕緊抓了衛生紙一邊低頭擦拭….., d1 u; e( x) ?+ p

「爽齁…..幹….射超多…」閔昇倒是先開口打破尷尬。
「……」. L/ p' T) C% v' v* x4 I
「害羞噢。都兄弟這麼久還害羞…」
「…」A片上的女優還在腿開開的爽翻。% }  X0 r0 k/ D! \
「幹…爽片是不會分享噢….是不是兄弟啊??」他走過來看到我的螢幕。2 q" U4 o0 j$ |% N$ g
「…喜歡下次傳給你咩。」
0 k* K- G9 ^" [8 h  m8 Q) D2 @
「幹…你檔案夾裡面超多好看的…」他一邊點擊著我的電腦裡的D槽資料夾一邊看著驚呼。  |4 i, X0 e! [! l
「很飢渴咩…」
「馬子都不讓你幹喔…呵呵呵…」
「煩誒…欠揍喔。」: a( l5 p; @# m% m/ O3 O6 m! L
「射成這樣…味道好濃喔…」他把鼻子湊近聞…我忽然有點…害羞。
「好啦好啦..我要去沖一沖了…」我起身往浴室走去。+ Z3 |( z. J1 X' N  g6 y% Q
他忽然啪的一聲拍了我的屁股。我嚇到馬上轉身盯著他。「喂!幹嘛啊。」- F  q! l# {  ?" [3 W# F' o
「你屁屁好翹。忍不住想打下去…」
「不要意淫我屁屁…你這變態。」# b- X* q5 Y0 |$ \  v1 o5 P
「怎樣怕被雞姦噢?呵呵呵呵。」9 b) x7 W9 S- T5 y3 C4 T- y4 v
「….我喜歡女的喔…」我說。
「我也喜歡女的啊,白癡。」他說。4 q+ I) o* Q/ p
從那一刻起,我們都知道我們之間的氣氛有了微妙的變化。譬如說,聊到性事的時候會聊得更細啊,譬如說女生的高潮要插哪裡比較容易啊,還有龜頭哪裡比較敏感啊,乳頭敏不敏感之類的,肢體上的碰觸也是愈來愈多,他喜歡有意無意手就往我該邊或屁屁來,我當然也會回禮,本來一開始還有些尷尬,久了也就有點習慣了。  O. {) v  P( @

後來有一次我在刷牙,他剛沖完澡就從我後面靠過來要拿刮鬍泡…..然後他半軟不軟的老二就那樣隔著內褲貼在我的屁股縫…..那感覺超奇異的…身上的熱氣和沐浴乳的香氣一直飄來….我想彈開卻又愣住了,就那樣他拿完後在我旁邊刮著鬍子,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我承認我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
$ P1 [$ x; x- c- C
再過來是有一次他跟我聊一聊就說要睡我床,躺一躺就把手伸過來抱我,不知怎麼我心跳有點加速,想把他推開可是又覺得這樣有點難堪,沒想到他就手來腳來,整個把我像熊娃娃一樣抱住…….3 a( v6 f  _; ]# Z  k8 S+ O6 G
「林閔昇你幹嘛…」7 G) P( m# K4 u! V! }% f
「嗯?」1 b& t9 T- p) h; a2 q" t6 C0 Q: H3 I+ P
「你睡覺好好睡手腳伸過來幹嘛?」
「想抱女友抱不到只好抱你…」( `; ]+ l  ]9 [0 z2 }
「白癡走開啦…很熱…」
「明明就有開冷氣。」! R1 I  a; t3 _* B
我側過身子,他依然還是沒想放開我。而且就在這個時候,我慢慢感覺到屁屁那裡,有什麼東西有點硬硬的。
「你幹嘛勃起…」
「想到跟女友愛愛的感覺…」
「色胚。」
「來看A片打槍好不好??」9 F  W% H) q: Z
「不要我想睡覺…」5 O; i! l+ N1 }( w4 a
「可是我很硬欸…」
「關我屁事….」6 T# M# h/ d6 r7 d
「就關你『屁』事啊…」1 ]: G- e2 {8 _4 C% ^+ W# H
「幹…」
「你有硬嗎?」
「沒有啦…」( U8 U3 ]9 c9 S6 n# o. o6 X  U
他下一秒就把手伸過來…..「喂….」+ N; m# U! U: b9 R! }2 B0 ]
「幹你明明硬了幹嘛騙我…」抓著我的內褲襠揉啊揉的。, [4 W! |/ w8 J4 f, [) @
「你不要揉啦吼喲...」
「色胚。」8 {: |& u9 ]; f& K
「很久沒幹女人了你不知道。」. {7 O8 p  n0 b  a; k1 q
「好硬喔。」
「喂你幹嘛啦!」3 p% E$ Q/ a0 w3 L
他把我的屌從內褲開口裡面掏出來搓揉,我當然用手去制止他,但他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套弄著我的肉棒。
. c4 a# f' h, M3 w: f6 ?
然後就….有點舒服….- g" `; [5 g; K

「幹…你溼了耶…..龜頭…」* k: M# t1 v+ L/ {" i9 g& z
「誰叫你要搓….」
他爬了過去,壓住我的下半身,然後…..啊嘶…..一陣軟軟濕濕熱熱的感覺從龜頭傳來…..幹幹幹….他把我漲紅的龜頭放進他的嘴裡吸吮….啊啊啊…….我忍不住發出了呻吟聲…..幹…好像女人喔…..可是他那樣吸…..真的好爽….我女友不肯這樣吸我幫我口交的……但是….閔昇到底在幹嘛啦…..我頭腦一片混亂…….只覺得超爽derrrrrr
2 o/ _: g0 Y) ?& O6 E) L; u- X6 Y
「你要不要幫我吸?我也想被吸…」閔昇把他的四角褲脫了,一根黝黑粗大的肉棒就彈了出來,size真是有點嚇人,我沒想到會這麼大…讓我看傻了眼。
「怎樣?」他看著我盯著他那裡看,「沒看過老二喔?」$ s: z8 H1 m) y! Z0 Q+ y
「很大欸…」
「發育很好…」. t9 Q* @) S3 K0 v
「幾公分啊?」( c* W- Z" \3 c$ i7 \# U+ W/ ~) n
「用尺量過…大概…18吧?」0 F0 ?7 x4 ]) Z- \  z
「靠腰。」又長又直而且上面青筋暴露,一副很會幹人的樣子。
換他躺著,然後我就看著他的那個巨根在我眼前,男性的氣味彌漫過來,我吞了口水,他忽然就壓著我的頭我就瞬間把大龜頭含進嘴裡,好大….! r+ `0 X: Q* A8 `& q
「爽欸…呼….」3 V; m) X; T. L! v0 J
「你嘴巴好軟….」" R9 M. i& ^& z( H" ?. x
「我女友都不幫我吸…..」# U! }$ A( A: N6 Q; M
不知怎麼看他一副爽樣,就覺得有點成就感,於是開始動用自己的舌頭在上面滑來滑去,他就爽歪歪的啊啊亂叫…..( i$ b) b( z, P3 n+ e  w+ l# r# R
「幹啊啊啊…爽….」
不過含久了嘴巴真的有點痠,我就想休息一下。+ u6 R! H  m2 t
3 T! _/ z5 u" H6 x; J: ~
「要不要互吸?69?」
「蛤?」我還愣住。" h( d& y. Z* m  o2 v0 i
「你吸我的,我吸你的?」3 c% x# i0 g; x# I$ R* c
「…..」! [; ^/ }6 q: j; Z( P: p. b
他不等我的回應,就徑自的反身探到我的鼠蹊,把他的巨根靠近我的臉….然後開始自顧自吸起我的龜頭…啊啊啊…..好爽…..我只得把嘴張開把巨根前面一點點放進嘴裡吸吮….可是啊啊啊好爽……閔昇的嘴巴好軟好熱…..一直吸…..一直吸….讓我很受不了……我的嘴裡開始有一些腥味…..因為閔昇的大龜頭似乎泌出一些黏液……鹹鹹的……那滋味很難形容….但是就不禁讓我想去吸……
4 y( N1 C: _7 F/ ?' }% A6 \
我們兩個人都把對方的肉棒吸得茲茲作響……平常都是吸鮑魚吸得很狼狽…..但是今天這樣吸屌…..不知怎麼覺得很過癮……幹……該不會真的有甲甲的潛力吧….很不想承認但….閔昇的大肉棒似乎很好吸…..! X, U; t3 Y1 r$ c4 J

「我快射了….嗚…」
「啊….幹…….嘶……」: V3 j5 n! m0 r, N" R
我來不及把我的臉移開…..那精液的熱浪就這樣一道一道的噴濺在我的嘴唇,臉頰,眼睛四周….噴射力道之強勁……噴射量之多…..都不是AV男優所能及…..射得我滿臉都是精液的腥味…..換句話說我不就被顏射了嗎….?

「幹…」
閔昇趕緊奔去拿毛巾給我擦。
「幹….我被顏射了…」
「呵呵呵呵呵呵」
他只是一直笑。% T) l5 }4 s5 N& S" y
; E# L! l' {' {
自從那次開始,我們有事沒事就會來個禁忌的性遊戲。偶爾看看A片互吸互打也沒什麼,就當作是互相排解滿溢出的性慾嘛,我們開始有個默契就是會比誰慢射出來,先射的就要請對方喝飲料。哈。
- q" b3 S& a, F: V- t3 l/ c1 }* g
這個秘密不因為換女友就停下來。甚至在彼此當兵沒女友的時候,頻率還變得有點高。閔昇跟我說他同梯有個可愛的底狄好像是Gay,一直在勾引他。2 W- }5 u+ f/ S8 A
「要你幹他?」0 q2 @7 u& W' f  {  Q; ?
「我怎知。他好像很哈我。」7 a0 J% p4 Z" y' h  J) [4 r
「吸引到公的了,哈哈哈。」/ l+ a8 B/ F7 J2 _; m* s" F1 K
「我又不是同志…找錯人了吧。」
「你就讓他吸屌啊,有差嗎?搞不好人家技術很好?」$ u2 u+ B# s% y  e1 ?! h
「你少在那邊。我只想讓你吸而已,然後口爆你。」他一臉淫穢的說。
「幹你娘你這色胚。」
「所以同志都…怎麼做愛?」( E; x$ V! w; n
「就…幹屁屁吧?聽說我們輔導長都會把新兵叫去他房裡…」" p. w! `- m* j/ \& U1 e
「真假啊…」2 n9 Y, _7 r- w* @+ E, l: n$ {
「他很帥耶。」
「是多帥?」
「比你帥。」5 s4 ~7 }% `) j- U% Q  {5 ~
「幹咧!」1 f5 d& O& r. E- [& L5 F
「哈哈哈哈哈哈哈」; }" B- ~1 \8 c, q5 E
「那你…」
「看我幹嘛…」4 X; {( ?+ i( w7 R
「看我幹嘛…..我不想喔….」我說。
「給幹幹看嘛…」$ }& U. U$ H4 T4 t5 G4 {
「不要…很痛吧?」0 ]9 o% t# Z. x5 c
「我有去查欸,感覺不一定是痛喔?」9 ?2 S2 G8 {' c3 e$ m  b; j
「幹你還去查這幹嘛….」
「要不要給我幹?」& \  w/ _  d) U% n" g2 a
「不要…」
" ^5 Z4 W# D9 R" M6 T2 l4 z
於是後來每次見面,閔昇都要問我要不要給他幹,我當然都不肯就範。即使是後來下部隊,其實被學長都已經幹過了……(我真的是有點被學長逼的啦….哎喲….反正就喝了點酒就…..還說不會痛….我痛到都流眼淚了…..學長也不太好意思…..所以後來都對我很好…當然…..也只有那次而已……)1 @3 c8 t. M) K" \5 t' [; I
& d" n% g# C. J& v6 M0 i
後來退伍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租房子租在一起。我們租了一個公寓,不過反而因為住在一起,沒有常常那個。他偶爾會帶女友回來住,然後就會砲聲隆隆,我是偶爾會約一下啦….約泡…..我不是一定要跟女生交往,有點麻煩,也不是很想談戀愛,其實偶爾也會上網約男人做,不過我都沒有跟閔昇講。/ |; s5 }" D. X

有一次閔昇失戀,那陣子心情都很糟,我常都要去把他從某個酒吧拖回來,或是在家裡陪他喝。' \' e+ y+ i- X) a+ M. d- B
「小亦啊…」他已經有點微醺。
「嗯?」- u6 d3 _: ~; m" ^) M
「我們好久沒有…..」! |! H& n/ K4 t8 r5 x% w
「嗯…」" L# ]3 E. m) R0 I1 G  b
「那你要給我幹嘛….?」* P& c9 ]7 P. g4 k; P3 Y
他已經好久都沒有這麼問了…..我當下是有點….錯愕…..但也沒多說什麼…..我吻了他…朋友的吻…..他也吻我吻得很激情…..吻得我都硬了…..他舌頭真的很靈活….
「閔昇….你不要為了那爛女人這樣…..」! G% o  V# y6 S$ N) K9 A
他沒多說什麼,就把我褲子解開,掏出我的肉棒就開始吸吮。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他發生肉體的關係了…..雖然也偶爾也跟男人發生關係,但是跟他就是有某種不一樣的感覺…..他總是最能讓我身體淫蕩的開關打開…..; V* ^7 [( ]7 t) l' m: |% e2 _$ i
「還是一樣…一直流汁….」
「….」
「很想幹你…」
我點點頭…自動地趴向沙發上….不知道….就是那個晚上特別想要順著他….他想什麼就都給他吧…..於是他慢慢地把巨大的龜頭擠進我的屁眼裡…..他去拿了乳液來潤滑…..慢慢地插了進來…..很大…..慢慢的一寸一寸插進我的身體裡面……有種像被他撕裂的感覺….

「啊…..」/ T, b( z; }1 y# ~# c3 |" N
「痛嗎…」
「有..點…」
他暫時沒有動,吸舔著我的脖子,後耳際…..
「早就想幹你了…..你是我第一個想幹的男人….」
「裡面好緊….緊到翻….」, W! x# G+ ~7 D: {5 W" R
「跟女人的不一樣….」
他一面說著垃圾話…一面慢慢開始動起來…..我起初還忍住不呻吟….但後來就忍不住了….因為他開始在我的前列腺附近搔刮…..全身開始有點熱起來….

「閔昇….」9 s  O% U* `3 E* a
「小亦….你裡面…好熱…我喜歡…」& K6 Q/ W& u# p: h  T2 \+ x
他把我的頭扳過去和他的唇交疊…然後他把舌頭侵略性伸進我嘴裡亂竄….一面抽插著我的肉穴…..不愧是種馬….每當他一頂到前列腺我就有點酥麻的癱趴椅背上….但又被他抓著強吻…..愈來愈讓人難受….
「慢…慢點….」# W7 q' n$ H( R
「怎麼了…?」
「慢點…受…受不了…」! Z' Y# q! U' D% b* c* p3 ^
「這裡…?」他往前一頂。) Y5 r/ K: ^$ u# _
「呃…啊…」
「這裡…?」他又再往前一頂,故意的。
「啊啊…不….要…」9 z: h0 M. r# V+ W% d! r
就是那裡…他一直不斷的用漲硬的龜頭去頂撞我屁眼裡面的G點……好讓人崩潰噢……天啊…….他就是比那些炮友要強太多了…..& D% w% @' n% [4 h' F
「很爽嗎…」4 g% T* W, X! t' U0 @; L- h
「啊啊啊….爽….」% ^* |2 [$ w4 @! Y5 U
「屁屁被雞姦…很爽嗎…」4 F! h& k5 X& f4 G" ]: k8 g
「哦…哦…」
「有夠淫蕩….幹….」他環抱著我的身體狠狠地狗幹著我,肉體撞擊出啪啪啪的聲浪…混雜著我們的喘息以及呻吟…..
0 n- P  l* k) V4 K3 y! r
「幹你有夠爽的……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激烈的撞擊之後……我腦袋一片空白……身體要被操壞了吧…….爽到我的肉棒在空中狂甩著……..他似乎達到高潮了……..激射進我的屁眼裡面…….奇怪的是……漲硬的龜頭抵著我的前列腺搏動著…….過幾秒我竟也忍不住有種要射經的高潮感…….然後精液開始流了出來…..最後射了幾發….( ]/ C( O: O( J4 R: C/ e
. A: r* h/ \( ^5 R
我們最後就在沙發上狼狽地睡著了

那天過後,我們都像沒發生過一樣繼續生活著,但是我和他的心裡一定都忘不了那天晚上的激情,只是刻意地不去提到而已,也許是我們不想把關係弄得太複雜吧,我們是好兄弟,好哥們,也許偶爾會有一點肉體關係,但是不是「那種」肉體關係。然後他就繼續交他的女友,我就繼續我漂泊的人生,直到他有了一個固定的女友,然後他也結了婚了,總算是不繼續和我當室友了。雖然有點不捨,但是人生總還是要繼續下去。, _8 W3 \) Z0 ~. V0 h  ~

婚後很快的就生了一個小男嬰。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變得常常出國。但只要他一回國,我們就一定要聚一聚,喝喝小酒,聊一聊色色的垃圾話,僅止於此。) Z( |: g4 t9 t7 {

老實說,我一直無法忘懷那天晚上他從後面上我的激情。有時候跟女人做愛,都還是不免會想起閔昇雞姦我的感官刺激,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病了,尤其他已經結婚又有了小孩後,即使身材已經不復當年,他對我的性吸引力卻是愈來愈強烈,多少次我都想是不是把他拐回家去,趁酒後亂性吃了他呢。
4 U# d+ T3 d. B& X* @9 s& e
多年後,有一次因為廠商私下招待的關係,得以到日本玩一趟,前面那供應商的老闆就跟我說他還有邀了他的朋友一起,我說沒關係,大家交交朋友,結果一到機場,我整個傻眼了,閔昇和他老婆,還有上小學的兒子都一起出現在check-in的櫃台。1 D0 h+ _$ r( A) L, I# ?6 ?3 f
「咦?閔昇?你也要出國玩?」: U. ?  q! ^( `5 _" C
「咦?」( b/ j6 Y5 Y0 x* M
張老闆看了我,又看了看閔昇,哈哈大笑的說:「你們倆認識啊?」
「是啊…大學就認識了…」8 W! U! G9 q: ?( T
「他就是我朋友啊,哎喲,早知道你們認識就好了嘛。」% f( x: S' a6 U- C
這一趟奇妙了旅程就這樣開始了。吃喝玩樂的行程就不再贅述,總之,中間有個自由行的行程,閔昇的老婆想要去購物,可是閔昇不是太想去,兩個人弄得差點不太開心,後來張老闆跟他老婆只好打圓場說帶他老婆去,順便幫他顧著兒子,讓我陪閔昇好好休息一下。這個張老闆也真是很懂得應對進退啊。% B, X3 q4 y% J/ x7 |  T, N2 Q- l
& |/ R  d6 H" v, Q
「你都不知道結個婚…有時候真的很煩…哪像你倒好,一個人生活輕鬆自在的。」
「蛤。」( j2 P. ?& M2 }5 W; ~
「蛤屁啊。從以前到現在就看你悠悠哉哉真討厭。」
「我看你一直換女朋友才討厭。」
「你欠揍啊,不會安慰我噢,怎麼當兄弟啊你。」
「哈哈哈哈,原來你需要安慰喔。」9 f9 p5 S0 i# W7 D% X* C
「笨。好不容易擺脫老婆,現在要幹嘛??」他眼睛忽然一亮,眉開眼笑,像是放下千斤重負擔似的。
「你好誇張。」
「我好想吃肉喔…這幾餐都沒吃啥肉…懷石料理真的是….到底在幹啥啦….」
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家燒肉店狂吃肉,吃完肉閔昇又說要去泡湯,所以我們就搭著電車去可以泡湯的地方。- j6 @( q2 P' k) D" [" K/ N* R
「這樣好嗎…背著他們跑來泡湯好像很壞耶…」) g+ ?/ A  [/ p1 B3 Q
「你日文還真不錯…嘻嘻…不愧是我兄弟…」他把毛巾疊在額頭上,表情可舒服的。7 n+ g. V( W" ], ]( I
我看他這麼舒服的表情,也滿足的乾脆躺靠著池邊,閉目養神。誰知道….
「喂….」
「幹嘛。」) @. ~0 [3 T3 G- p4 T& @
「你在幹嘛…」. D$ {; ~: O* C* H* Z
「不能摸喔?」
「…不是…可是…」8 n, z; `) g( k$ {: |1 I
「很久沒摸了欸….想摸…」
他的手就放在我的….小鳥上面搓著搓著….當然立刻就…..元氣百倍。: W. m/ y3 e) F# l: I
「硬了欸…」0 q6 f# f" w5 M' B3 _9 f
「你白痴喔。」
「呵呵呵…想幹你….」
「….不行啦…」我臉紅到不行。$ J5 |4 U+ H, `/ o% `
「為什麼…」" z- Q, ~7 l0 P+ k/ b" j
「不要啦…」
「為什麼不要…」. @- n. k1 X! V! c3 V* i: n" `: k
「你老婆…」; j  d* I) h4 e9 m, @# V% W3 p
「很久沒做了…」他說。( o4 ]2 O6 j* v0 J* }% p8 r* z. q
「底狄…」
「你很煩…現在不要管他們啦…我要…」
「不好啦…」
可是閔昇不管我的阻擋,抓著我的手要我去感受他的大肉棒,「你看…我好硬….」
我摸了那根飽滿的大屌,上面暴露著青筋,好粗,好硬,好扎實…% Z, f' i7 t: \& A
「坐上來…」+ ^( M3 |, O$ S7 o- X. C7 P! O
「…別…」我心臟快跳出喉嚨了。
可是他在煙霧彌漫中,注視著我迷濛雙眼,讓我像是被催眠似的聽從他的話,乖乖的跨到他的身上去,他抓著他的巨根磨蹭著我的肛門四周…..呃….太煽情了…..
「我一直都很想插你…每次喝酒後…..」
「嗯….我也…」很想被插這四個字說不出口…
我把屁眼對著他的大龜頭慢慢擠入…..可能是因為溫泉放鬆的效果…..並不是太困難的就慢慢插到深處…..
「唔….好緊….喜歡….」他在我耳邊喘著。2 \& n5 [8 o( E9 S! b& D+ z* Y
「好大…..慢點….」我也喘息著。
「你自己動…」
我環抱著他的脖子上上下下的慢慢動了起來。因為是慢慢的,又是自己可以控制的關係,再加上水溫,很快的身體就進入了狀態,我忍不住和他吻著,激烈的交纏著舌頭,他的屌變得更硬的抵著我的肉壁……顯然是非常興奮啊……

誰知道…這個時候他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5 i+ ~6 a( r) Z+ F' |* i
「我老婆…」講完之後他接起來…..他的硬屌還插在我的裡面….# f7 v7 s0 E9 ]+ M; b
「想你啊…..好逛嗎….」- H% T6 H8 l% _
他很可惡的用力頂著我….幹……我只能咬著牙忍耐著,還要害怕濺起水聲…..
「買多少…..卡沒有刷爆吧…..」
我只好故意去搔弄他的乳頭….3 ?5 J8 ]$ D, R
「啊….」
「沒事…腳踢到東西….」
「沒事啦…….」
哈哈哈哈哈….幹……他又幹得更大力…….
「我們就喝喝咖啡隨便逛逛啊。」
幹幹幹幹…..我也繼續不斷搓揉他的乳頭…: N/ C+ t  T7 e) J  J9 N
「好啦…愛你….」
掛完電話他把電話往毛巾上一丟就把我抱起來瘋狂的肏幹起來。

「啊….啊…..」: B! m  b. i/ k1 b1 ?8 A, q: @
「欠幹…..誰准你摸我乳頭的….」
「啊…..啊….啊….」! ~6 ^& X: H8 Q$ _
我就這樣環著他的脖子,腿夾住他的腰,他騰空的撞擊著我的屁屁…幹…..實在太激情了….我叫得花枝亂顫…..可能連隔壁都聽到了…….
然後他把我放在池邊躺著,抓著我的腳踝繼續用正面體位操幹著我…..
接著又要我趴在池邊,從後面掐著我的腰啪啪啪地狂抽猛插著……我當然是叫得亂七八糟…..他的持久力真的太驚人了……持續地用龜頭撞擊著G點……我的屌不只漲硬得很難過,而且不斷的汩汩流出透明的汁液…….從喘息到大聲淫叫……再到氣音的求饒…..最後他從後邊環抱著我…..一手搓揉著我的奶頭…..在後面邊操幹著我邊吸吮著我的耳朵…….8 B) a- O* N; ?% b5 j# G4 C1 y; W
. f5 \  Z- E) Z+ t+ A4 l
誰都沒想到這個瞬間湯屋的門被碰的一聲打開了,一個穿著浴衣的靦腆日本男孩…..瞬間漲紅著臉驚訝地盯著我們…..口中喃喃念著幾句日語……大概是客人什麼的…..他也忘了要馬上關門出去…….最可惡的是閔昇在我後面操幹得更大力…..一時之間我腦袋一片空白…..竟然就高潮了……射精了…….朝門邊的那男孩身上射了過去……幹…..我根本想忍忍不住……超羞恥的對著那男孩的臉上身上…….射了他一身…….
- @' E4 V, _+ ~* {7 A6 z3 [
閔昇也在這一刻達到高潮…..低吼著狂瀉進我的屁眼裡……  ?9 p9 I2 O: H2 ?! m! K& F
2 I1 y5 O* L2 y
那個日本服務生男孩就這樣傻眼的看著這一幕男男相姦,呆站在那裡直到他意識到他不該呆站著不動……驚嚇得趕緊退出把門帶上…….然後我跟閔昇都笑了出來…….
! ?. C3 \' A! J% i& _8 n
太誇張了。我到現在想到那次還是意猶未盡。
, O8 V  u1 G" U4 R  _9 O7 V
閔昇他一直覺得他是異性戀,他也說他這輩子也只跟一個男人做過,那就是我。老實說跟他做愛很容易就讓我迷惘了….他的肉體事實上超吸引我的…..但他已經結婚了也是事實…....和他發生性關係就是遊走在那之間……那條道德與淫慾的鋼索之間…….讓我們兩個都不知不覺中上癮了…..而且深深無法自拔……% W, P- m3 D; e4 |1 ^' b
: E* T3 P) ]! ^3 z! _& k
這就是我們好兄弟之間的秘密。而且會一直持續不斷的秘密下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