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星期日

健壯鄰居

有一棟不算太老的公寓,外觀還能稱得上雅致,公寓內經年累月的污漬﹑磚瓦上的黑點,在經專人清洗過後感覺又更煥然一新。: `) n4 f! Q8 r" M3 P
公寓裡住著一位19歲的男孩,綽號叫小華,小華長相屬斯文類型,白淨瘦高,且一個人居住,忙碌的生活再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導致小華總是獨來獨往的,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外出﹑一個人搭電梯,一切都是這麼的平凡,有天傍晚,小華一如往常的回到公寓,並按下了電梯鍵,然而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裡的是一家三口,原來是認識的鄰居,家庭成員是林叔叔,林阿姨,還有一個年幼僅5歲的小男孩侑侑,那是他們愛的結晶。林叔:「我們要下樓喔!」小華:「沒關係你們先下去」(同時和阿姨還有侑侑點頭微笑示好)林叔是個三十快四十的男性,身材高大,膚色不黑,臉蛋輪廓頗深,眼鏡上的兩道眉毛看上去挺有性格的,下巴的鬍渣更增添了男人的性感,林叔一直是小華朝思暮想﹑有機會真想翻雲覆雨的對象,只是看著他們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樣子,激烈的畫面和橋段只能在小華腦海上演。這天,小華正準備關電梯門的時候,忽然聽見有人喊道:「等我一下等我一下!」於是小華打開了電梯門,原來喊道的人是林叔叔,在電梯運行途中兩人像平時一樣聊著天,"叮"~~~~林叔叔家到了,小華跟林叔叔說聲再見便繼續上樓,到家中小華開始胡思亂想,全身開始發熱,尤其剛才如此近距離的在愛慕的男人面前,想到這小華的下體已經不聽使喚的亢奮著,小華躺在床上撫摸著自己,突然!小華心生一個念頭,(要玩,就完大一點的)於是小華走下樓到了林叔叔的家門口,但此時理智出了幾道難題給小華,"我要以什麼理由進去他們家?" "如果林阿姨在我要怎麼辦?" "叔叔會發現我心懷不軌嗎?....." 在門口小華不斷思索,慾火終究燃燒了理智,小華伸手按了門鈴,也是第一次按叔叔家門鈴,小華屏氣凝神的等待門開,幸運的是出來應門的是林叔叔,而且叔叔裸著上半身只穿著短褲,這讓小華先是鬆口氣接著又小鹿亂撞,林叔叔:「咦?怎麼會是你,有什麼事嗎?」小華:「痾....那個....我..」(心一急隨便就掰了個藉口)小華:「阿姨在嗎?」林叔叔:「我老婆?你要幹麻?」小華:「喔..因為我沒家沒有蔥了,想和你們借一些回去煮」小華的臉顯得不自然,林叔叔:「喔~那你進來吧我拿給你」此時小華心裡竊笑,這表示他的計畫往前跨了一大步,小華坐在沙發上,不假思索的問:「咦?怎麼沒看到阿姨和侑侑?她們出去了嗎?」林叔叔:「你阿姨再洗澡,侑侑剛睡了」為了賴在叔叔家,小華想盡了辦法,小華:「阿姨怎麼洗這麼久阿」叔叔:「我都拿給你蔥了,幹麻還要找阿姨阿」小華:「沒有拉我想當面跟阿姨說謝謝阿」林叔叔:「蔥是我拿的你沒跟我說謝謝就算了還要親自跟阿姨說謝謝,有沒有搞錯阿小鬼」這一直都是他們之間的談話模式,感受不到年紀的隔閡, 小華:「哈哈哈,因為蔥是阿姨辛苦到市場買的菜阿,當然要跟他說生謝謝」林叔叔:「我也很辛苦阿!我為了養這個家辛苦一整天在上班」小華:「(笑....)」就在這個時候阿姨洗好出來了,而且身穿著還算誘惑人的睡衣,小華心想(真好...林阿姨晚上一定很幸福..可以和叔叔...)此時os被打斷,林叔叔:「喂!你不是在等阿姨要說謝謝,阿姨洗好啦,發什麼呆阿」小華被拉回現實,「喔喔..(慌張) 阿姨好~~~」林阿姨:「小華阿,怎麼會來我們家阿...(暈眩)」林叔叔:「老婆你怎麼了!」林阿姨:「沒事啦..今天有點累,想先睡了..,小華就給你招呼了..小華不好意思喔..」小華:「不會拉阿姨,妳不舒服趕快去休息吧!(竊笑)」接著林叔叔扶完阿姨回房間後從主臥室出來,「阿姨沒事吧?」林叔叔:「讓她先休息吧,沒事的」小華雖然很開心順利進來叔叔家,而且又遇到阿姨不舒服要先休息的好機會,但他還是有點擔心接下來要怎麼繼續留下,「叔叔...老實說..我來這其實不是要借蔥的..」林叔叔:「蛤!不然你來我們家要幹麻?」「其實我昨天看了鬼片..我...」(第二個瞎掰的藉口)林叔叔:「不敢一個人睡覺吧哈哈哈!膽小鬼,都幾歲了~」「對....對拉..所以我今天方便借宿你們家嗎?(嘿..越來越順利了)」
林叔叔:「當然可以阿,你跟侑侑一起睡好了,他那間房間還有位置」「不..不行啦!萬一有什麼的話侑侑怎麼保護我拉!」其實小華只是要爭取和叔叔睡在同個房間的機會,林叔叔:「你真夠膽小的!好啦好啦,但是空間不夠,你只能打地舖哦」「沒關係拉..我委屈一點」其實內心非常雀躍,就這樣小華成功的睡在叔叔旁邊,即使他和阿姨是在床上,但能睡在他旁邊就已經很不容易了,"空~~~空~~~"(打呼聲)不一會兒,小華就聽到叔叔的打呼聲,心想是下手的時候了,小華坐起身來,小心翼翼的撫摸著叔叔,深怕一個聲響會驚醒阿姨或是叔叔,小華的手一路從大腿開始往上摸索,看到林叔叔沒反應,於是更大膽的把嘴湊上去,從大腿往上到會陰,在親吻到腹部,最後隔著緊身四角撫摸林叔叔的陽巨,這時林叔叔動了一下,小華趕緊縮手躺回地上,靜觀其變叔叔的反應,原來叔叔根本沒醒,小華又坐起身來,隔著內褲繼續玩弄朝思暮想的那根玩物,漸漸的叔叔的打呼聲有了抖音的旋律,小華心想叔叔應該是享受的,聽叔叔的聲音和把緊身四角內褲撐的老高的樣子看來是這樣,緊接著小華慢慢的把叔叔的緊四角退下到了大腿,一根18公分的陰莖就這樣彈了出來,馬眼流出來的淫汁在微弱夜燈的照耀下,反射出微微的光,小華終於見到了這根又硬又直的陰莖,忍不住內心的渴望,一手握住了叔叔的陰莖就往嘴裡送,一含進去的時候叔叔抖了一下,小華見狀不但沒停手反而更賣力的吸吮這根大陽具,這時聽見叔叔像在說夢話的呢喃著:「老婆...好..厲害..」小華聽見了更興奮,免強自己把這根碩大的陰莖含到了最底部,這個時候叔叔抖的更大了,「痾.....」叔叔的陰莖沾滿了小華的口水,油油亮亮的,多餘的口水還往下流到了陰囊,整根陰莖看起來更加可口,這時候小華抹了點口水在自己的屁眼上,小心的站在床上,準備讓那跟血脈噴張的雞八進入自己的體內,小華對準了叔叔的龜頭就準備坐了下去連套子都捨不得帶,因為剛口交完的關係口水已經代替了潤滑,「阿.....進...進去了...」慢慢的小華坐到了底部,享受叔叔的陰莖就這樣填充這自己的空虛,不一會兒小華開始上下動著,兩片臀瓣在每次插到最深的時候和陰囊撞出激烈的聲響,"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小華從沒有這麼爽過,尤其林叔叔的陽具又非比尋常的粗大又長,每次的抽插都頂到了小華的G點,小華不斷發出呻吟,卻又要強忍著快感抑制住音量,因為林叔叔雞蛋大的龜頭不斷頂著小華的G點,導致小華的馬眼不斷流出前列腺液,順著陰囊流到了屁眼,小華簡直上雲霄的吟叫著,林叔叔又開始呢喃著「老婆妳真頑皮...」小華心中有點不是滋味但又怕叔叔發現後從此不理自己,也怕把事情鬧大,只好任由他嘴裡喊出老婆老婆,繼續沉溺在叔叔給的性愛當中,過不久叔叔竟開始挺起腰桿配合每一次的插抽,這讓小華好驚訝,「(叔叔該不會醒了吧...他發現了嗎..)」於是小華撇過頭想看看林叔叔是否真的醒了,結果一別過頭林叔叔正好睜開眼睛,林叔叔驚訝的推開小華,並以斥責的口吻問小華「你在幹什麼!」小華:「對不起....我...」林叔叔:「這就是你來我家的目的?」小華:「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林叔叔鄧大眼睛看著小華,小華卻低著頭不敢面對,林叔叔這個時候開了房間門走了出去,並把侑侑抱到林阿姨旁邊,然而拉著小華的手進去了侑侑的空房間,並把門鎖上,林叔叔:「跪下!」小華於是就跪下了,只是頭還是不敢直視林叔叔而是低頭往下看,非常擔心叔叔從此不理他,也怕他把這件是搞大,只是沒想到叔叔走到小華的面前並說「舔阿!不是很愛吹,繼續阿,讓我爽一下」小華驚訝的抬頭便看到一根直挺挺的大雞八豎立在他臉上,小華二話不說含了下去,「喔....幹..好爽...你這小鬼....比我老婆..還...要會吹..」小華繼續專心的服務眼前這根幻想已久的雞八,不時深喉嚨,不時舌尖環繞刺激著龜頭,每一次的吹弄都讓林叔叔緊皺眉頭,「等一下!等一下!要射了!要射了!」林叔叔推開小華,「呼...真有你的!差點就射出來了」小華羞澀的笑著,「怎麼樣?想要被我幹到呼天喊地嗎?」小華紅著臉害羞的點點頭,林叔叔要小華躺在侑侑的床上,自己吐了口水在手指上,先是一隻插進小華的屁眼,接著兩隻三隻.. 小華紅著臉叫著「阿...不要這樣....叔叔..我要你的...」林叔叔:「蛤?什麼?你要我的什麼?說清楚阿」「我要你的大雞八」林叔叔:「喔~~原來是這根哦,早說不就好了嗎(猛然插入)」「阿!!!!」小華被這突然的痛楚逼出了眼淚,「哭什麼?不是很愛我這根?現在給你了又搞得我在強姦你一樣(拔出)」小華:「不是拉叔叔....我好想要..」「會求我就好啦!躺著」小華:「摁...」林叔叔握著自己的陰莖,先用龜頭在小華的菊花摩蹭,在慢慢的插了進去,「阿...好厲害..你真的..有夠緊的..」「叔叔..的雞..八好棒哦...我還要..」啪!啪!啪!啪!啪!啪!啪!叔叔加快了速度插抽著小華,「幹....真的太緊....好會夾...喔.....」小華爽到虛脫只好癱軟著被叔叔猛幹,各種姿勢小華都被叔叔操控著,小華內心感到好滿足,被叔叔九淺一深的幹著自己,感受到一整根陰莖在直腸裡撞著,好像要撞出一條路似的,吟叫聲伴隨著差抽的啪啪聲,讓小華爽到不行,嘴裡喊著:「叔叔..好利害...好硬...小華好..爽...」「叔叔...我也好....爽...原來男...人這...麼好幹....」(啪啪啪啪啪啪) 過了三十分鐘叔叔仍沒有要射精的感覺,但小華卻被林叔叔的龜頭不斷頂到G點而噴了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行...不行不行....要去了..叔叔..要去.....(射出)」小華緊抱著叔叔的背,處於小華下叔叔上的姿勢,小華從沒有受過這麼大的刺激,也從沒這麼爽過,射出的精液有的噴到自己臉上,有的在胸腹部,有的更噴到叔叔的身上,「小華....你也噴太多...叔叔我很...利害吧(喘)」「阿阿阿..叔叔...真的好棒..」(啪啪啪啪啪啪)激情交織著,兩人早已溼透,汗水夾雜精液,「喔喔喔....小華..叔叔...快要....射了...」「阿阿阿...射在..射在...裡面...」「痾....阿...嘶...阿..要...要去了要去了....吼!!!!!(狂噴)」無數道炙熱又濃稠的精液灌注在肉壁裡,「阿....好熱好熱...叔叔的精液...都是我的了..」林叔叔緊抱小華在耳邊喘氣,小華也抱叔叔抱的好緊,就捨不得就怕任何一滴精液流了出來,「呼..呵...呵...(喘) 小華..叔叔好爽...以後..想要...就找你了..(擦汗)」「摁...叔叔真的好厲害...我從沒有..被頂到..G點過..(害羞)而且還被頂出來...」「哈哈..你真的好可愛(擦去小華的汗)」「可是....這樣我就變小三了,我介入了你們的家庭..對不起」「傻瓜,不要想這麼多,睡吧!」就這樣小華靠著林叔叔的胳膊,躺在林叔叔的懷裡,兩人疲累的 幸福的笑著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