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肌肉男友被民工轮奸

男友叫做豪亮,是退役的运动员,一米八七,一身漂亮帅气的腱子肉,小麦色皮肤,笑起来痞坏勾人,是活生生的行走荷尔蒙,而事实上,他确实性欲十分旺盛。
( W: d$ h! K$ j& M" U
豪亮和我在一起之前有过女朋友,他喜欢三十岁左右的成熟美女,丰满性感的身材让他欲罢不能,而他粗黑硬长的肉棒也给需求巨大的熟女带去了前所未有的满足。c8 ?. X- G  S" E" P# @+ s

直到那天,我和豪亮因为喝酒而犯了糊涂,不知怎么的,我们就亲吻在了一起,我只记得那晚就像是整个人都被扔进一堆火焰里烧灼,又是痛苦,却又有一种欲罢不能的奇怪感觉,直到第二天醒来,我们各自睁开眼睛,发现紧紧环抱着彼此结实而滚烫的肌肉身躯,那种电流打过全身的异样感,我至今不能忘记。
# C% C& \! E
更要命的是,我一边慌张的远离豪亮,一边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时,却能感觉到自己后股流出一股热流,从我那疼痛发胀的地方,缓缓流出了一大股粘稠的白浊。他反倒是很不在意的样子,坐在床头,点了支烟,挑着浓黑的眉毛,饶有兴致的看着我难堪的样子,他坐得很随意,肆无忌惮的把他半软不硬的黝黑棒子亮在那,似乎那颗肉感十足的大龟头还水灵灵的,一副刚浸泡过湿软深处的架势。) B  d, G+ |  H* Z0 O
n* s; M! X, l& g
就那样,他和他的那些熟女炮友们断绝了关系,死缠烂打的整日找我吃饭、看电影,三个月后的情人节,我也是终于招架不住这个肌肉大帅哥的攻势,再次答应和他做些刺激的事。" ^2 L& O1 c
他的帅嘴特别喜欢啃在我的肌肉大奶上,一边玩弄着我的身体,一边坏笑着观察着我的表情,让我又是难受又是觉得刺激。
6 ^" n( d- B- a" K
没有了酒精的干扰,我也是在那个情人节第一次被豪亮狠操,他强硬的把我压在身下,不顾我的求饶和哀求,一下下把滚烫坚硬的肉棒凿进我的屁眼深处,我痛得泪水直流,他只好用舌头堵住我的嘴,那感觉,说不上来的刺激,我只知道自己分明胀得难受,小腹中却升起莫名的快感,每当他亲吻我,坏笑着狠狠摆动腰肢,问问爽不爽的时候,我都感到深深的疑惑。 b) g+ w/ E9 b

几个小时的折磨与享受后,他趴在我的背上,兴奋的用他射过两三次的大鸡巴戳着我红肿的肉穴,在我耳背吹气,说是饶过我了。' V  b1 ~5 h3 X2 w5 e2 ?

豪亮说,这操男人大屁股的滋味,比那些中年鲍鱼的感觉要爽上无数倍,看到我因为疼痛而扭曲的帅脸,他就挠心窝子的爽。

但这些回忆,都算不得是我和豪亮真正刺激的经历。我要讲述的故事,是一个邪恶的肌肉痞子民工,是如何一步步,将我爷们霸气的纯1男友,征服、占有,甚至调教成了最骚贱的狗。

“你看,我的肌肉帅不帅?”豪亮在镜子前臭美着,他弯臂打量着自己粗壮的手臂,又侧身挺起自己厚实的胸膛,油量饱满的胸肌块子又大又股,让人看得嘴里生津,想扑上去狠狠吮吸品尝一番。豪亮最近特别努力健身,我们两个同位年轻壮硕的男子,他却是有着一股非比寻常的狠劲,归根结底,就是想要比别的男人都强壮,这样才能在别人面前跩得跟爹一样。/ u" H& k; f9 P- [
- k; x* f" A9 f; B* E; r5 y9 F
"帅哦,不过没有那个人帅。”我露出狡猾的笑容,果然豪亮一下子就冷下帅脸,追问我说的是谁。于是我带着他一起出门,虽然是准备一起去健身房,但是顺路可以看到我所说的那个人。
4 _: _. }" h( J+ {. c4 }) i
烈日炎炎,健壮男人的汗水味隔着好远都能闻到,那黝黑魁梧的肌肉身躯虽穿着普通的工地服,却是性感爷们得不行,像是个肌肉男模。果然,豪亮眼睛都快看直了,那民工长得可谓是十分普通,标准的国字脸,脸型的棱角很分明,小眼睛单眼皮,眉毛特别浓黑,嘴唇上薄翘下肉鼓,要是接吻想必唱起来肉感十足。但这五官一配上那身完美霸气的肌肉,便是一个完美男人的样子了,憨厚,健壮,性感。8 Z# h* u) F; n$ q3 O6 ^2 }, {& P

“哼。”看着我口水都快流出来的样子,豪亮脸都快黑成锅底了,他冷哼一声,便转身离开。到了健身房,他便锻炼得格外卖力,嘶哑低沉的怒吼回荡在健身房里,引起了周围所有人的侧目,他们不知这个爷们大肌霸今天发了什么风,简直就像磕了药。: \- i( `! |" E
我本想就戏弄男友一下,看着他格外努力赌气的样子,便有些担心自己晚上会遭受什么非人的痛苦,我不知有多少次在心里确认豪亮有性虐的爱好,当我惨叫挣扎的时候他总是格外兴奋。
我一下有些后悔。于是,晚上我故意找借口晚回去了一会。5 c$ T$ b# T' i4 s& L) c
让我没想到的是,男友也没有催促我,似乎是彻底生我的气了。然而真正令我没想到的是,当我晚上回到家里,准备悄悄打开房门,却是刚开了一小个门缝,便听到一个陌生男人低沉而性感的声音,“哦耶——”我心里咯噔一下,目光往客厅里看去,接着便惊呆了——“哦!!!”电视上,巨乳的熟女任凭两根黑人的鸡巴戳着她坚挺兴奋的乳尖,她淫荡的表情火热至极,挑逗着观看着这部黄片的人。* D' u( r5 y  y7 Q) u9 W, t, H
而电视机前的沙发上,两具赤裸着的肌肉身躯,正顶着毫不逊色于黑人手臂大小的巨根的肉棒,两个帅哥的销魂呻吟此起彼伏,他们看着电视上的美女被双龙狠操起来,打手套弄着恶臭肉棒的动作便加快了很多。
“操……骚逼。”豪亮一副隔靴挠痒的样子,他一会看看电视上的巨乳,一会看了看身边这个黝黑的肌肉帅哥,和白天时认真在工地上工作时不同,这个肌肉民工此刻显现出无比的淫欲,他整齐饱满的腹肌鼓胀着,那巨大肿胀的肉棒顶端,马眼不断分泌出晶莹的汁液。: 
“真他妈想找个娘们,爷都快一个月没舔过逼了。”帅唇淫荡的张开,灵活的舌头伸到豪亮的眼前抖动,展示着他是如何品尝鲍鱼的。
“张哥这么能憋?我三天不操女人就得憋疯了。”豪亮有些崇拜的看向肌肉民工,似乎很是佩服。看来男友是在这个所谓的张哥面前装成直男,或者说,并没有告诉这个张哥他其实也喜欢操男人的事实。
我终于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咳嗽两声走了进来。豪亮回过头来看了看我,倒是没有多意外,反而脸上的得意一闪而过。“哦,哥们,你回来啦,我正把你珍藏的爽片儿拿出来跟这个大哥分享呢。”男友贱兮兮的对着我笑了笑,又扭着粗腰摆动了两下自己硕大的黑棒子。“我今天看到张哥的身材那么好,忍不住想要请教他健身的知识,这几天就让张哥和我们一起住,没问题吧?”我憋着心里无数的问题,也没有回应他,只是对着扭头对着我笑的张哥点了点头,便进了浴室清洗起来。 N) w% `! Q: `( b3 M
这张哥的鸡巴真可谓是沉甸甸的肉柱子,中间那截棒身又是格外的结实弯曲,上面的筋粗得想是涨出地面的树根,那鸡巴楞又厚又利,一层鲜艳的包皮垢还藏在沟里,我隔好远都快被熏晕了。( T: J6 u8 ^( D2 ~2 C9 I
5 H0 m( T0 A1 O. K  x4 C
我洗完出来,却发现豪亮已经是完事了,他正站起来,拿着毛巾擦干净手掌和自己饱满腹肌上的浓浆。他自己却是没看到,我从浴室出来,那张哥并没有发觉,我不知他是看着电视上已经结束播放制作名单的黄片,还是在看我男友的背影,他狠狠逮住自己的肉龟头,都揉快变形了,整个人亢奋的顶着腰,像是幻想着什么无比刺激的事情。“操你妈的!臭逼!“嗤!”精柱直喷向空中,那张哥爽得大张着嘴,仰着头,整个人都朝着沙发贴去,种液像是一阵小雨一样在空中散开,携带着健壮雄性特有的腥臊,多数的精雨却是朝着我男友去了。+ W1 Z4 M
豪亮卧槽了一声,赶紧躲开来,他皱着眉头赶紧进了浴室,似乎很是嫌弃自己身上沾染的那些白浆。这下客厅里只剩下我和肌肉民工了,他正高潮完,阳刚帅气的脸盆上还带着红晕,握着自己粗大的鸡巴根,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并且仍有一大股白汁还汩汩从他大马眼里淌出来。我只裹着一条浴巾,浑身的肌肉还有些水珠,也不知他是觉得男人间没什么避讳,他竟是一边握着喷精的大屌,一边扫视着我的全身。那双单眼皮的小眼睛在我的胸和胯部停留很久,随后直勾勾对上了我的眼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