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与肉便器交流心得

 


最近认识了一个锁奴,叫越。我们在一个城市,我答应他在他找到主人之前给他保管钥匙。他今年大二,妥妥的小鲜肉,身高175,体重65,长得白白净净的,很可爱。要不是亲眼看到他的屌上戴着小号的锅盖,我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男生会是个肉便器。 


肉便器这个称呼,是越自己提的。他说他很小就开始喜欢鸡巴。他刚出生妈妈就走了,是跟父亲一起长大的。越的父亲是个出租车司机,典型的东北汉子,整天大大咧咧的,所以越从小就经常能近距离观看男人的鸡巴。 

第一次接触锁,是六年前。那时候一次偶然,在某外网看到这个东西就产生了好奇,后来在网上到处寻找,终于亲手拿到一个。那个贞操锁还是老式的,需要用一把小铜锁锁住,戴上之后从外边能看出来一点凸起。 - C& V! i  G: C3 _8 _
; g. z3 v+ I$ y  t  p. m2 Q" @5 T# [
那年越的鸡巴,14厘米,可以说发育得非常好了。但是爱上锁头之后,他似乎就停止了生长,而且高中毕业的时候已经缩到11厘米左右。此时,更是小到9厘米。 
6 `  ]# P) r' o: P' e( c3 a
我们边聊着,我边抓了一把他已经勃起的鸡巴。看起来是充血了,但是海绵体完全没有坚硬的感觉,一捏就瘪下去了。 / \8 J- y6 p5 _6 D7 ]$ u0 O) z

我问越会不会有些后悔,把鸡巴锁成这个样子。越说,完全不后悔,戴锁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而且,反正自己是个肉便器,鸡巴根本不配射精。 - q, n5 e9 S& E. x. f9 A

我有些惊讶。随着BDSM亚文化圈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性生活中增加一些小情趣,但多数也就是舔舔脚之类的。像这种给自己洗脑成这样的确实少见。 * F- C6 \' I6 g' [" h* `- M. h

于是我问他,这个想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不问不得了,一问就打开了越的话匣子。原来他从小不仅喜欢男人的鸡巴,还喜欢内裤、袜子等等男人身上的臭味。 . `! u/ }9 L, v9 W

未曾再娶的单身汉经常会在家里手瘾,有时候用纸擦,有时候用内裤擦,擦完就随意一扔。可能越的父亲也没想到越会这么早熟吧,而且还是喜欢男人。他不在家的时候,越总会找到那些带着白斑的内裤来闻。让越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他爸爸上班之前来了一发,被他无意中发现,他居然给舔干净了。 4 b& c8 [4 F  O# D3 c

“啊这?”我有些懵逼,“这算不算乱伦呢?” ) `! Z! Q, A2 u3 c3 M$ \
5 V% c  A7 }8 S  M9 I
“这算什么。”越撇嘴一笑。 . P* ~% D2 z9 s: _& j  Q/ B

后来越越发喜欢男人的味道,每次去体育馆上体育课,都是他最兴奋的日子,因为他可以趁着上厕所的时候在更衣室疯狂地闻其他男生的鞋子。 

早熟的他初中就迷上了手淫。那个年纪的男生之间流行互相摸下体,他特别喜欢这个活动,总是带头摸,因此被报复得最厉害。不过他超级享受这个过程,甚至经常被一帮人摸到勃起。 

“我打断一下哈,那你第一次跟别人发生性行为是什么时候呢?”我忍不住问越。 
) {, w! N5 m4 s9 _- l# z* l
“高一。” 

越的高中离他家只有两百米的距离。他的同班同学里有一个跟他同初中的。初中时,那个男生就特别喜欢篮球,越还默默关注过,谁知道高中居然如此好运分到一个班级。 - E) E4 I) i) n6 o6 G" D
3 K$ c6 J, {# B, B: e
那个男生对越也有印象,不过是在越跟他介绍自己是某初中的时候才想起来的。自此两人结识,并经常一起吃饭、上厕所、放学回家。越也会去操场上看男生打球,给男生买水、拿衣服。 
9 Q% O$ H6 \# r
男生很开朗,是越的爱慕对象。敢爱敢恨的越有一天跟男生出柜,说自己喜欢男生,喜欢他。那个男生毫不在意,仍拿越当朋友。越觉得这个结果已经很好了,但也期盼着某一天能做些什么。 , s3 _7 p( t, @; n- D

有一天他们午休的时候,越带着男生回家吃饭。吃完男生就躺在了沙发上,越则坐在地上靠着沙发休息。 3 T* F  a9 g! I! X

男生很调皮地用脚碰越,越完全没有反抗,他本来就喜欢男生,也喜欢男生的气味,怎么会反抗呢?男生渐渐无聊,就把脚搭在越的肩膀上小憩。 9 x" q2 W6 P  Z# S* \* I) g

时有时无的气味勾得小小越在笼子里硬的难受(“是的,那时候我全天戴锁,有时候能连续戴两个月。”)。 1 Y0 ]0 f; Q+ s2 z3 F7 K

越不是会特别纠结的人,他扭头直接对上男生的脚,贴上去用力闻起来。男生瞬间不困了,好奇地看着越,越胆子大起来,转个身半跪在地上就捧着男生的脚又闻又蹭。 

男生有些惊讶有些痒,但是又有些无师自通似的,另一只脚也抬起来去挑逗越。 

而且,没多大一会,男生的校服裤支起了帐篷,男生竟也不避讳地摸起鸡巴,说没想到这样子居然会硬。 
/ t+ v- \, z0 L' n# _
越挑逗着男生,一会就耐不住性子,爬到男生裆部这里,扯下男生的裤子,含住了男生的鸡巴。 3 U9 g# S9 \: C/ k/ |/ i5 C
0 e1 X; U9 j: t7 P
“那根鸡巴好臭啊。”提到这个,越还一脸回味地说,“青春期男生不好好洗那里,真的是太臭了。” 
! ]9 C! p( H/ j5 X, n
臭归臭,早就在父亲内裤堆里练就的本领,让越没有任何障碍地吃起了这根鸡巴。男生一开始还很紧张,随着越的舔舐,他就进入了享受的状态。越第一次给人口交,但是长期在网上学来的知识,让他相对轻松地度过了这个第一次。 . `) k4 {: c, S
0 w: q* S/ [7 y
男生的鸡巴大约13厘米,包皮半包着,越的舌头直接伸进去,为男生彻底褪下了包皮。未经人事的龟头骤然受此刺激,没多大一会就射出来。而早就舔过父亲精液的越,直接吃下了男生的精液。 5 i9 t  k, Q; J* R; L9 _8 s) d

经此一事,这高中三年里,男生再没自己打过飞机,所有精液都被越吞下去了。有时候是在两人家里,有时候实在学校卫生间,总之男生只要有了欲望就会把越拉过去,撬开嘴。从一开始的被动,到后来抓着越的头发肆意抽插,男生越来越喜欢操嘴。   @  v( {- U( B, h  d; x% b" s
* ]1 W( o0 x0 D) K4 E& K% q
越也是在这阶段里,逐渐认同了自己“肉便器”的身份。在男生发现越的贞操锁时,很是新奇地观察过一阵,还以朋友的身份表达过担忧。但是越再三强调他喜欢这样之后,男生也就不再废话。反而经常拿自己的鸡巴跟越做对比,也不会说嘲讽什么的,就这个动作足够让越兴奋不已。三年的时间里,男生的鸡巴长了2-3厘米,毕业时差不多16㎝了。而越在对比之下,是缩了两厘米,还变得更敏感易射了。 

男生是直男,高中处过三个对象,最后一个还是越帮忙追的。不过男生通常是白天跟女生亲昵地在一起拉手吃饭逛街,晚上就找地方用越的嘴发泄一番。 ! W5 X9 L7 Z1 o6 i+ o) F: e
' x: t+ R# t0 j
其实从这个意义上讲,越真的就是个飞机杯,对男生来说就是个用来泄欲的玩意儿。 

“那你这三年,就只给男生一个人口吗?”我好奇问道。 : P2 X6 l% w' s/ T) ?) \9 ^: f: H* k

“呵呵,那我为什么不叫自己飞机杯?”越又是撇嘴一笑。 
( B+ P* ~/ W5 Q6 B; T
“啊这?怎么说?” 9 {9 w+ E2 `; ?) ?+ C
& O7 Q# B$ t, n- y" x9 V+ R
“给他一个人口,我就是个飞机杯。但我吃过的鸡巴,少说也有二三十个吧。而且,精液就不提了,吃得没数。尿我也喝过不少,前边后边都喝过。” 
; s/ r2 H- q3 v2 m; i; J
这我着实没想到。越在给男生口过之后,更加喜爱鸡巴了。于是疯狂邀人,逮到机会就去给人口,而且谁都能把他约出去。最老的有个六十岁大爷,越说最后精液都是稀溜溜的,不过大爷挺猛。 

第一次喝尿,是跟一个三十多岁的小叔。越回忆中,那个小叔有点胖,鸡巴也不大。硬起来11厘米,属于全含进去也不算深喉那种,但就是硬。 
. n  p6 m" z7 S  x3 L8 ~! N; N
因为越先前在网上发骚,说自己能舔袜子舔脚,所以见面之后小叔直接让他跪下,脱光衣服,先舔了二十多分钟。越也真是贱,居然流了好多水在地上。小叔对这个戴锁的男孩喜欢至极,各种污言秽语招呼过来,还附赠好多巴掌。 
' S8 V' J# ?1 H8 g1 F3 H
从没被如此对待过的越,竟然非常兴奋。小叔拉他去卫生间,把鸡巴插到他嘴里,不大一会就尿出来了,小叔威胁他不要撒出来,不然有他好受的。所以第一次喝,越就喝下了一整泡。 5 y' H3 m+ ~+ R# @$ z4 h7 @

“什么感觉?”我问。 
4 w9 i1 q. @% p) O
“嗯…当时很上头,其实有点苦骚,不好喝。” : F4 W1 G; k1 x7 l
$ R0 |3 P. V" p+ b
“艹…那你还喝。” 
- x% i) c; V2 p/ H2 H
此后,约人的时候,喝尿就成了一个相对固定的项目,只要约泡对象有需求,他就能喝得下。 
6 \! p% o: K( v& a5 w. m
众多炮友里,除了同班男生,比较固定的一个是二十几岁的一个打工人。越说,那个打工人的鸡巴,真有18㎝,而且笔直笔直的,就是这个人开发了他的深喉能力。整根鸡巴可以一点不剩地全部插到嘴里,硬怼一分钟不用换气。也是他,让越知道还能插在嗓子里直接撒尿的。 

牛,我默默竖起一根大拇指。 - @" f% y" B6 q9 `9 J& p# K! s
1 s7 q% G) f! y
“对了,”我想起一件事,“那你自己呢,怎么射精?” # a4 I- G6 |7 S$ d0 o% E2 U
$ V, }) h& o5 c; V5 C
“一开始戴锁我就是靠梦遗,十来天一次。再就是被操射,有的人也喜欢看我隔着锁摸射。” 
# [$ R' w1 V! {. T) Q) D9 S! E
“等等…你什么时候被人草了菊花?” 

“第二年。” 

“哪个炮友给你破处的啊?” 

“嗯………” 

“咋了,这个不能说?” 
9 n& Z: c& Z$ N
“其实也不是,给我破处的,是我爸。” % d. Z7 V) ~2 h/ F3 e+ U
+ q& T% x* x* |9 ^2 q* B0 ]0 s
“什么?????”我脸上的笑容都僵了。 忽然理解之前他为什么说舔父亲打飞机射出的东西不算什么。. d5 K  N. x5 m3 ?6 k3 W" z

“事情是这样的……” ! Z$ W3 C; ]( q( _
7 I6 J2 c2 Z3 }
原来吃鸡巴吃顺嘴了的越,有一天早上上厕所,不小心看到了晨勃中的父亲。越顿时心中痒痒,十分大胆地爬上父亲的床,把晨勃的鸡巴含在嘴里。大概14㎝吧,一般大小,可能自己手淫这么多年的原因吧,不是特别的硬,当然也不是阳痿,就是没那么硬。 / |# \7 ]& L% c. ?

一开始他父亲没有醒,慢慢的越就放肆了。正沉浸在乱伦的兴奋之中,父亲的大手忽然压在脑袋上。那一瞬间,越形容的就是所有血液都冲上了大脑,懵了。 " e' J) t& b6 B1 S
6 `" I' y. h- }. S$ y. i  }8 L6 M( `
不过父亲什么都没说,尴尬了十几秒后。越发现父亲的鸡巴在自己的嘴里跳了两下。越心一横,干脆继续。大胆地用上自己的口交经验,不大一会就开始品尝到父亲的淫水。父亲的哼声也让他颇受鼓励,也不知道多久,父亲的鸡巴突然变热并且膨胀,感受到父亲的推力,越非常牛逼抵住,全部含下,排光空气,舌头蠕动。   ^/ G' `3 M7 A4 c. W' N

随着父亲一声闷哼,越终于吃到了新鲜的父亲的精液,新鲜的……“兄弟姐妹”。 

不知道为什么,结束之后,越突然有些感伤,抱住爸爸的腰,枕着爸爸的肚子,说了一些“爸爸这些年辛苦了”之类的话。愣是把这个事糊弄过去,还让他爹红了眼圈。 

“你可真牛,”我不禁感叹,“还有你不敢干的吗?” + p9 a* h  c6 s- A7 w8 ]% I
+ m: A" o  x4 g$ \3 x. ^
“其实很多人嘴上说着道德礼仪,真到了某个临界点,他的身体反而非常诚实。就像我爸爸,我要是说给他口交,他肯定不干;他一开始醒着也肯定不会干。也就是当时,他睡着,我已经把他伺候爽了,他醒来的一瞬间才不知道如何是好,让我有机可乘。” 
& I. Q( L8 L) d* n( s$ X
“牛逼。”我真心叹服,“那后来呢,这不还是口交吗?” 

后来,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越跟他父亲越来越轻车熟路地搞黄色。他父亲逐渐放开,竟然主动用手指抠越的菊花。越兴奋极了,硬是靠口水给他老子润滑,完成了第一次肛交。 0 o/ k2 u1 t0 S* i5 B, T8 j/ C7 p3 I
5 ?' M; g7 u) U) K1 @
过程中越没有戴锁,关于这个他一直没敢跟他爹说。结果他爹操他过程中的一句话,差点让他被羞辱地直接高潮。当时他躺着,他老子架着他双腿正在耕耘,突然抓住越的鸡巴撸了一会。然后说了一句:“你营养应该比老子好啊?怎么长的?” 

越小时候经常跟父亲一起洗澡,会互相搓背什么的。那时候就互相碰过鸡巴。这种情景下,被亲爹说出这样的话,越整个人都羞成猴屁股了。越的阴茎虽然被锁短了,但是他的阴囊、睾丸却属于比较大的。 " V* Q0 Q) y/ E9 _) @. O- E

我手动抻了一下越的阴囊,躺着的时候垂下来有8厘米,阴茎跟阴囊比起来,显得好小。 / [) Q) x4 o" p1 J# d2 q$ H3 p6 @
; ]1 Q/ r% x! g1 \! I
被父亲内射之后,越主动聊了一些事。没有说出全部,不过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激之情,以及从小就存在的崇拜心理,小时候就很想亲近父亲之类的。这番说辞再次让父亲感动,从此越时不时坐奸父亲,以慰藉这个单身十多年的单身汉。 

父亲后来还知道了越的同班男生,知道了越就是在他身上练成了这套磨人的口交技巧。 

也许是越的行为过于骚浪,他的父亲居然逐渐有了一种类似“淫儿”的情节。越先前所说的,吃过二三十个鸡巴,其中竟有三个是他爹亲自找的。约的时候也不是以父子身份,来的人都以为只是这个四十岁大叔在分享一个炮友而已。 

其中有一个,喜欢操0的时候被叫爸爸,越就挑衅似的叫了“爸爸,爸爸”,他亲爹就用鸡巴把他嘴堵上了。 5 Z: `* F! \6 `; l- F5 I& [/ f
" m/ v; p. `3 p' k5 x1 n
他亲爹从来没操射过他,但越被他爹找来的炮友操射过。当着他爹的面,根本没被碰的小鸡吧噗嗤噗嗤地射出好多精液。 2 Y5 D7 @8 I4 _

“我草,你这都真的假的,你家里这么刺激了还出去约炮??” $ N8 @6 R" y. \. n2 l) V  x' u
# x4 j1 z+ m5 e
“害,不够……我爹…他就给我约过三次男人,他又满足不了我,五六分钟就射了。” 
- s) d  l; K' ?/ p
“我草。” 
& ^; J& c' C2 [3 T, o
同班男生十分抗拒肛交,老爹又不是常有时间。越才有机会到处约。 

“被你说的我都硬了。” $ u5 K' T3 ^( B+ }+ R! c* T
/ x# N  D( E' _4 ?: s/ j1 I
越说:“不硬才怪呢。你也脱了呗,我都脱光给你看了。” 

我想想也脱了。 
# y8 B5 w4 {1 g' a( J
我的鸡巴是向上翘的,16厘米,长得还不错。越看了立马色心上头,扑过来口了起来。他确实没吹牛,这口交技术足以让我半分钟缴械。我想推开越的,但是他超用力的反抗,最终我随他吃了我的精液。 # D: U) {" F) z1 [0 l7 b. B7 I

我有些害羞地问:“我是不是你吃过的射的最快的鸡巴了。” 
8 x( T0 X' Q8 o* t: Q
越认真回忆了一下,点点头,说:“快的都差不多,有的从软到硬到射精才四十秒,我算过。” * ^* m7 o% J* r( }$ i* E( I

“哎。”我略为难过。 

越拍拍我说:“没事,反正你是个绿奴,负责跪舔就好了哈。” 

我说:“条件允许的话我也想自己的对象自己操,可是经历过几次背叛之后,我只能选择被绿了。” + T* ^: Y6 q, W+ W
+ D# i# W. q+ [$ [2 g$ F
“我说了这么多,你也讲讲你的经历呗?” 

行吧。 7 u, `( y( q! }% m& R. _0 S
% M8 A0 C& r+ J. @* i
我也是早熟,初中就开始打飞机,但是没有你那么直接“勇敢”,直到大学才谈对象,大三才第一次做爱。每一任都很喜欢我的鸡巴,但是我发挥很不平稳,有时候十分钟,有时候一分钟,有时候戴套过程中就差点射出来。所以直接一点的就分手了,有的则一边花我钱一边去约炮,我受不了才分手。 % Q3 i- v0 r6 R1 v* |; l" D# Y
' Z3 w. _" x& O  I
后来找了一个声称不做爱的,结果喜欢69,口活贼好,我在他嘴里经常坚持不了五分钟。我那时候还没现在这么惨啊,每次都是一分钟以内,稍微刺激一会儿就会射精。后来因为一些琐事跟他分了。 

再后来,遇到现在的对象,很喜欢他的性格。做爱之后,也是十分无奈。处了一年,他都非常乖,也不乱花钱,没什么物质欲望,还在朋友面前给足了我的面子。 

不过后来我发现他有约炮。约炮对象是他以前的固炮。我通过小软件看那个人,怎么说呢,长得挺好的,身材也不错。在对象手机里不小心看他们做爱视频,那个人跟个打桩机似的,鸡吧没我的长,但是两分钟视频就没停过,啪啪啪啪的声音。我对象叫得也很爽。 5 a# p, f4 R* N& }, r: X$ k
* D2 N6 y) G( k* L) a8 l! `
还有个视频是我对象坐在上边自己动,我被他这种动作坐过,真心受不了,坐个七八下就射了。但是视频里,对象鸡巴甩着水,一直坐一直坐…… 

当时我硬得不行,其实拿他手机也就两分钟,在帮他找别的东西,我居然隔着裤子摸射了,还有空帮他把东西找到。 . S4 u& F( n, p3 |) ]

后来我受不了就摊牌了。具体过程也不说了,挺肉麻的。反正他再约炮就带上了我。 
& ]& J7 c3 {3 R0 F# U$ a8 x, i
他的炮友早就知道我要来,以为是3p来的,一开始还很谦让,让我先上我对象。我让他先来,然后我对象给我口,在奸夫注视下,我半分钟就射在对象嘴里。奸夫一副恍然的表情,猛烈地操着我对象,说终于知道为什么有对象了还来找他打针。 $ y2 x6 f; t  S' F
$ j, `& k+ {& L8 r; h6 w: L
我射后有点后悔,但是随着奸夫打桩的速度,我的羞耻程度逐渐爆表,又硬了。然后我就在边上坐着,自己打飞机。 
) K7 j. u- e9 f9 T5 a* M
原来男人做爱是这样的。 

后来,可能奸夫补了课,开始了解绿帽心理了,就开始调教我。从给他口交润滑开始,近距离观看他进入我对象身体。他会操着操着突然拔出来再让我口一会。我对象每次来见他必然提前一天少吃饭,并且灌肠三十分钟以上,所以奸夫一直操也不会有脏东西。 9 `" F3 s- Q4 h! w# v7 x0 k
/ q" h3 ~* c. x
这样两三次之后,我膝盖就软了。逐渐认同他的性能力,产生了崇拜心理,心里把他当成一个主人,会主动给他跪下。我犯贱之后,观看他们的做爱过程反而成了一种赏赐。他把穿了几天的内裤套在我头上,只露出一张嘴方便他随时使用,操我对象的时候就只是让我听。他会特别大力地抽插,强迫我对象发出更淫荡的呻吟声来羞辱我。有时候他感觉自己快射了就来插我的嘴,为什么呢?因为我口活不好,舔一会他就难受得憋回去,又能继续打桩半小时。 - t# K- T: c8 R7 ~$ J+ q! n/ I

“早泄狗,绿王八,白长一根大鸡巴。” 
7 ~. }3 d2 Q6 G2 }' f. Q
这是他后来编的,用来羞辱我,有时一边说一边用脚踢我鸡巴。我对象也见怪不怪了。除了这个他很喜欢的固炮之外,再约别人的时候,也会表明自己非单身,但是对象是个绿奴的状态。 

自从放开,过上这样的日子,我们至少每半个月就会约一次。多数是他那个奸夫来,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人,对我来说比较稳定,骚起来也放得开。 % C( f) S& B4 {/ l+ |, A0 c9 }
8 F2 ^: |/ N% C* E) w+ M- `. q
除了奸夫呢,还有一个炮友让我印象比较深。他特别喜欢被舔脚,就躺在床上让我对象在上边自己动,而我在床边跪着给他舔脚趾。这个角度还能非常清晰地看着他们交合之处。那个1鸡吧不小,不过不如奸夫操的时间长,一般就是十分钟到二十分钟。不过他前戏很足,很会享受,也很会挑逗我对象,能把我对象操射。一开始他让我给我对象舔菊花,他去操我对象的嘴,手则很有规律揉捏我对象的乳头。每次这样做,我对象的鸡巴就会流水。他抱着我对象舌吻的时候,我就在他裆部给他舔卵蛋,然后亲眼看着我对象的菊花被他撑开,坐到底。他不喜欢内射,喜欢快射的时候拔出来射在我对象的屁股和背上,再按着我的脑袋去舔干净,我舔的时候他还揪着我对象的脑袋让我对象给他清理鸡巴。 

我再没有操过我对象,只能在奸夫操我对象的时候打飞机。但因为我射得快,奸夫不允许我一开始就撸,而是让我一直挺着鸡巴在边上候着。他内射我对象之后,才准我射精。只有一次比较反常,他让我跟他面对面站着,他把我们俩的鸡巴握在一起打飞机,我很快射了之后,他居然就用我的精液做润滑插进我对象的菊花里。这就是我的精液最后一次进入我对象的身体。 

“你的经历也很刺激的嘛。” ! a  J! d2 G" `- L( W3 Y
, D$ @7 G) d; C8 q( E" C
“嗯,其实有时候想一想还是我自己贱。这世界上早泄的人多了,难道就没资格处朋友了吗?而且总有那么一些人是不太需要性生活的嘛。” & V1 N# @  T) U) s' e
5 ?) K2 a% R: G( n1 w: r( Z
“我听下来呢,觉得你的经历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水到渠成。” , }2 f/ i& Y4 u' ]
3 R$ W5 o& s+ u! t& j. F; a
“怎么讲?” 

“就像我天生就是个肉便器,我所看到的、经历过的,别人未必没有看过、经历过,可是全都没有在意。只有我,接受了这些,并选择成为肉便器。其实你也一样,你对自己的性能力不满意,害怕不能满足对象,因此一直有自卑心理。有的人可能到这一步就停止了,可你其实在心里有过假设,是否能以其他方式满足男友,道具、技巧等等,甚至,是假他人之手。当这件事在现实发生,其实不是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沦陷成为了绿奴,而是你终于被人打开了心扉,释放了你最深的欲望。” % F  x& z; B- u/ F
# g: Z* i! p; x4 A! ^
“我草。你这么一说好像有点意思。” ) R8 I1 {( W: K9 b
! Z' Y7 v8 w! d/ H5 b' u- m$ c9 a0 A
“当然了,这也掩盖不了我们这些人相对悲哀的现实。作为同性恋,本来就要在社会中小心翼翼地守护自己的身份,结果我们又是肉便器,是绿奴,是狗,即便在圈子里也是受到很多人排斥的。你和你对象在圈子里越是模范夫夫,越难以掩饰你内心深处的悲鸣。而且更为可悲的,是你进去了SM的圈子也会发现,先天奴性强的更是少数,多数人在这里不过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信息轰炸提高了他们的阈值。所以他们把这个圈子再度细分,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开发出一个新玩法,文案也越来越刺激,搞的就好像整个Gay圈都在玩这个,所有0都是M一样。我们这些从小就玩,天生就带着强烈奴性的,反而不如他们玩的花样多了。 

可是对他们来说,玩这些东西不过是一种游戏,对我来说却是一种生活方式啊!我好难找到一个主人的原因,就是多数S都只是把我当成一个欠操的骚逼,可我不止是这样。我喜欢被物化,就像那个高中同学一样,纯粹拿我当一个飞机杯,白天该干嘛干嘛,鸡巴一硬就把我拉去解决生理需求。我可以抛弃个人欲望,被随意使用,被当成物,而不是人,或者假装是狗的人。你能理解其中的区别吗?” , W: n* {8 @/ G* `8 t/ N% n7 \! L, V

“你简直…是个哲学家。SM哲学家、心理学家。” 2 N/ C" @$ J" X$ H$ C

“比如说你,如果你是我的主人,你根本不需要在意自己的早泄,因为我就是个飞机杯,你总不会面对飞机杯还会对自己射得快而自卑吧。我也一样,作为飞机杯,其实根本没有权利挑主人,主人条件如何,我没得选,只是求一个这样的态度。再比如说,我是你的飞机杯,那好了,在这个圈子里,我会被人扣上‘奴下奴’的帽子。其实谁用我,我都无所谓……嗨,不说了,这个话题说起来没头。” 

“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我单位离你学校这么近,以后有时间我就把你叫来用一下,哈哈。” 6 {* |$ v5 Z8 B1 Y7 K- P/ O4 }4 g
7 _7 N8 P4 T0 R3 Y
“可以啊。” % U$ ~  W2 t. d" r# J/ J& @0 U
5 Z- h5 Z( V6 j$ j) u
“我想想怎么用哈,飞机杯肯定可以。小便器怎么样?” + A; P6 e5 T/ [7 s6 J2 L

“可以。” " K; E4 m$ }8 M( s1 o
. S5 E" a) ]. I) \: |" G
“痰盂?” 
# D& s; g8 U! }  T
“嗯。” 6 x6 D- g: s, b- y: ?9 H; K; h9 {
" H6 p: V. g# s; Q
“加热脚垫?” 

“好。” * \0 t9 ^: Q: R. q

“还真是万能用具呢。” . v1 P8 @& _* Y# H) d1 z

“除了大便啊,小便器冲不下去大便。” 0 M: ]0 s, K- ^4 Z- ]( W

“噗,你这也太贴切了。” 1 f5 \/ S" J* a, B; F. a! d7 H

说着,我还真感觉有尿意。于是,站起来对着越招手,“来接尿。” 
6 g1 B% u+ s( f: f
越非常迅速地来到我面前跪下,我第一次用人形便器不太习惯,怕撒地上,于是把鸡巴塞到他嘴里。越的长相,是真的很奶,是我喜欢的类型。看着他一口口吞下我的尿,这种感觉真的很神奇,我尿得也很畅快。 

最后,他用舌头给我清理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咋了,突然像开玩笑似的,也跪下来,舔了他的嘴唇,跟他舌吻了一会。满嘴骚味,很奇怪,不过我居然能接受。 

“你这是干嘛?”越有些奇怪。 
+ g6 X+ e7 @1 E4 _+ ]
“哦,我现在呢,是一个喜欢舔小便器的狗奴。” 
/ m1 I. F5 w- _. Y" I+ C
越愣了一下,随即笑成傻子,整个人倒在地上。我也跟着笑。 
+ s& _" b* y/ F6 |# u6 i9 T1 N9 R6 n
笑着笑着,不知为何眼角泛起泪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