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

18岁的我,成了28岁的大鸡巴猛男表哥和阿龙哥的老婆!

 




  我叫苗苗,家是山区农村的,今年18岁,身高173厘米,体重55公斤,宽肩细腰丰臀瘦腿的身材,白净细嫩的皮肤,和清秀漂亮的小脸蛋儿,以及我从小就有点温柔内向,不太爱说话的腼腆性格,使我看上去就像个,长相白净清秀漂亮,身材性感热火,性格文静的女孩一样招人喜欢。6 `8 m" b8 g' @4 h6 h$ @

            也许我的性格太绵软了,从上初中的时候,就经常受到一些“淘气”男生的骚扰和欺负,他们经常会把我堵在没人的地方,搂抱我、亲吻我,并扒下我的裤子,抚摸揉捏我肉嘟嘟的小屁股,玩耍我的包皮小鸡鸡,甚至轮流把他们坚硬的鸡巴,塞进我嘴里抽插,最后在我嘴里射出他们的精液,而我又不敢反抗他们,只能一个人忍受着他们的欺负,那时我就想,要是自己也像别人一样,有个疼爱自己的哥哥,保护自己不被欺负该多好啊!! U6 ~1 F* J4 h# S5 S, M
            初中毕业升入高中后不久,我就发现我们班比我大一岁,长得很高大的体育班长阿奎,好像很喜欢我似的,不但经常给我买零食,还威胁别的男生,说我是他的小弟,不许他们欺负我,否则就是跟他过不去,因为他长得高大健壮,又是我们班的体育班长,别的男生都怕他,所以也就没有人敢再欺负我了。
            虽然别人不敢欺负我了,但很快痞痞坏坏的他,却开始“欺负”我了,也像以前那些男生一样,经常淘气的搂抱我、亲吻我,扒下我的裤子,抚摸揉捏我肉嘟嘟的小屁股,玩耍套弄我的包皮小鸡鸡,并也把他比我大很多的坚硬大鸡巴,塞进我嘴里深喉抽插射精,唯一不同的是,在他发泄完后,也会把我的包皮小鸡鸡吃进嘴里,用嘴唇翻开我的包皮,吞嘬、吸吮我粉嫩红润敏感的小龟头,刺激的我、爽的我最后也吧精液射进他的嘴里。
            因为他除了“欺负”我以外,平时真的像个大哥一样,照顾我、保护我不被别人欺负,所以我也就在心里接受了他,一直和他保持着这种亲密的口交关系。- e! l7 {  ]) ]3 Y* F
            后来在一个周末的下午,阿奎要我去他家里玩耍,那天晚上我们不但玩了口交,还被他连哄带骗的,把他坚硬的大鸡巴,硬是插进了我干净无毛的处男小屁眼里,生猛地抽插着、暴肏着,最后把他的精液射进了我的屁眼里,给我开苞破处,破了我的处男之身,他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他的“老婆”了。
            虽然这次被他开苞破处后,疼得我好几天拉屎都不敢太用力,但这种事情有了第一次,就难免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几天后,当我的小屁眼恢复如初,不再感觉到疼痛后,阿奎就又想肏我了,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他死皮赖脸的纠缠,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又被他肏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说来也奇怪,在被他的肏的次数多了以后,我的喉咙和小屁眼,竟然像是渐渐地适应了他的大鸡巴的抽插,不但不再感觉到疼痛和痛苦了,反而在被暴肏时,还产生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特殊的快感,而且这种快感还很强烈,有很多次爽的我,在浑身不停地颤抖中和呻吟声中,差点就被他的大鸡巴肏射了。1 k- C' A! J: o
            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了被他肏,心甘情愿的做了他的“老婆”,被他一次又一次的暴肏,在满足他的同时,也满足了我自己,我也在无形中,变得内心淫荡、闷骚了起来,从一个对同性恋懵懵懂懂的单纯少年,彻底被他肏成了一个,喜欢被大鸡巴猛男暴肏的,闷骚型的同志小骚受。9 i9 z0 J6 ~& i% U& y8 Q# F: o
            今年高考前,在别人都投入到,无比紧张备考的关键阶段,我和他仍然沉浸在,男男同性恋的疯狂游戏中难以自拔,一天晚上当别人都在教室复习时,阿奎又拉着我偷偷来到教学楼后的小树林里,正当我们玩得兴起,他肏我肏得正在兴头上时,被我们班值班巡夜的体育老师,逮了个正着。
            没想到今年30多岁,和老婆两地分居的体育老师,不但没有把被吓得惊慌失措的我们交给学校,反而把我们俩带到了他的宿舍内,正当我们不知如何是好时,体育老师也没说什么,就直接脱了自己的裤子,把他那黑黢黢足有17厘米粗长坚硬,已经是半勃起状态的大鸡巴,伸到了我们的面前。
            我们俩一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赶紧蹲下身子,讨好似的轮流卖力的,吞吃着体育老师的大鸡巴,给他做着口交,体育老师爽的在哼哼唧唧的呻吟正中,深喉抽插了一会儿后,拍了拍我的屁股,我只好脱了裤子趴在了床沿上,体育老师立马从后面抱住我的身子,用他的大鸡巴对准我的屁眼,连润滑油都没用,耸动着他结实有力的大屁股顶插了几下,然后突然用力“扑哧!”一下子,就全部捅进了我的屁眼里,紧接着就开始了,生猛粗暴地抽插暴肏。
            天啊!虽然我的屁眼刚才已经被阿奎,肏过肏开了屁眼也有些黏糊糊的,但我还是被体育老师那,17厘米粗长坚硬的大鸡巴,肏得有点受不了,因为阿奎的鸡巴最多15厘米,所以我觉得体育老师的大鸡巴,插得太深太猛了,动作非常的生猛粗暴,一开始我被他肏得浑身发抖,嘴里“吭哧吭哧”小声呻吟着。
           不过随着体育老师的大鸡巴,进进出出生猛粗暴的抽插暴肏,我竟然很快就体验到了,比阿奎肏我时产生的快感,更舒服更爽更强烈的多,强烈的快感像潮水一样,冲击着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软着的小鸡巴也硬了起来,开始流出粘液了,屁眼好像也被大鸡巴肏得,不停流出粘液和白浆。
           “啊,啊...”我被强烈的快感刺激的,不停地浑身颤抖着、呻吟着,那感觉好像我马上就要被,体育老师的大鸡巴肏射肏爽,达到高潮射精了一样强烈。$ Z- A) w* a  f0 j8 V# L2 ^# E
           “肏,骚逼!”体育老师好像也发现了,我快要达到高潮被他肏射了似的,啪啪猛扇了我屁股两下,突然加快了暴肏我的速度和力度,大鸡巴在我屁眼里,更加生猛粗暴地抽插着。* U+ |" U! Z+ Y4 ^  W) A
           “啊!老师!!!”随着我一声大叫,精液从我粉嫩红润的小龟头里喷射了出来,我被体育老师的大鸡巴肏射了,竟然体验到了那种,被大鸡巴肏射的超强快感。
           体育老师一看我被他肏射了,他立马快马加鞭,百米冲刺似的,甩动着他那结实有力的大屁股,啪啪啪地猛力地撞击着我的小屁股,大鸡巴在我小屁眼里,一边疯狂地抽插,一边喷射出大量的精液,射精过后,体育老师在我身上趴着,喘息着休息了一会后,才起身从我的屁眼里,拔出他挂满白浆、粘乎乎的大鸡巴,意犹未尽的抚摸着我和阿奎的小屁股,让我们俩留下来陪他一夜,他的床比一般的单人床,要稍大一些,勉强能睡下我们三个人。1 C9 S. \, y+ V3 k
           上床后,当体育老师知道,平时都是阿奎肏我屁眼,我没有肏过阿奎,阿奎的小屁眼还没被开过苞后,就对阿奎的“处男”小屁眼,产生了极大的性趣,在阿奎趴在我身上,正在肏我的时候,他从后面抱紧阿奎的屁股,硬是强行把他那,再次硬起来的大鸡巴,插进了阿奎的屁眼里,在阿奎疼的“哎呀哎呀...”的叫声中,生猛地抽插大鸡巴给阿奎开了苞......这一夜,精力充沛、性欲旺盛的体育老师,竟然分别肏了我和阿奎三次之多。
            第二天起床时,体育老师要求我们,以后只要他想肏我们,我们就得随叫随到,让他随便暴肏发泄,只要我们干不听话,不让他肏,他就会把我们交给学校处理。
            胆小怕事的我和阿奎,只好答应体育老师要求,在高中毕业前的几个月里,每个星期体育老师都会把我和阿奎,叫到他宿舍里肏我们一夜,后来阿奎竟然也被体育老师的大鸡巴,慢慢地肏成了个可攻可受的0.5,在三个人一起玩的时候,几乎每一次都是他们俩,先暴肏我一次,然后阿奎在被体育老师暴肏。
            我和他们这样的“3P”关系,一直保持到几个月后的高中毕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