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

被操,被骂,被轮

 


我初中的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对男人的大鸡巴特别的激动。那时候初中住校,厕所很简陋,一排排的坑位,没有隔断。我常常在深夜偷偷溜出来在厕所假装上厕所,实际上是偷偷打飞机,而这后来导致了我被全班男生轮奸,成为精液马桶的结局。

  这天,我又偷偷出来打飞机,一边撸着自己的鸡巴,一边用手插着自己的菊花,幻想着班草秦彦的大鸡巴在我的菊花里面抽插“嗯…秦哥你的鸡巴好大,好涨…啊……要被操死了,顶到花心了…干我…干死我…操烂我的骚逼,射到我的骚逼里”。正当我要喷发时,突然一束强光照亮了我。我愣在原地,强光照射下我根本看不见对面是谁。完了。这时候那人向我走过来,手电筒的光一直照在我的眼睛上,我一动不动,不知所措。那人在我面前站住了:“真你妈骚逼,跪下,给老子舔鸡巴,把老子伺候爽了,不然老子把你刚才淫荡的视频,发到网上去!”这时我才看见他手里的手机正对着我。我没有办法,慢慢地跪在地上,把他的裤子拉链拉开,他的大鸡巴一下子弹了出来,大概得有20厘米!我用手扶着他的鸡巴,然后用嘴含住他的龟头,一前一后的舔着他的鸡巴,希望他可以早早射精,免得被更多的人看见。“慢点,骚逼,鸡巴都不会吃”这时候他关了手机灯光,一只手抓住我的头发,不让我动,另一只手握住他的大鸡巴直直地插进我的喉咙里,他的阴毛紧紧贴着我的鼻子,一股鸡巴的骚味和汗味扑面而来,大概两三秒后,大鸡巴从我的嘴里抽出来,我大口大口的喘气,而他又一次把鸡巴插到我的喉咙里,真的顶到了我的嗓子眼了。插了五六次以后,我求饶了“哥哥饶了我吧,我真的吞不下去了,我快憋死了”“哼骚逼,上面的小嘴吃饱了,下面没吃够吧,趴下,把屁股翘起来,刚才不是自己插得很爽吗?老子来帮你爽爽”说着他到我身后,一脚把我踹倒在地上。我没有办法,只好把屁股翘起来,等着挨操。“骚逼,自己把屁股扒开,想让爸爸操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吗?”我屈辱地用手扒开自己的屁股,露出粉嫩的菊花,“请爸爸享用我的菊花”“看不出来,你真他妈是个骚货,既然你都这么求爸爸了,爸爸就好好操操你,把手给我”,说完,他把我的手在后背交叉握住,我感觉到他的龟头顶在了我的屁眼上,“骚~逼”说着他的用力一顶,硕大的龟头带着我的口水,再次进入我的身体,只不过这次是另一个口。“啊~不要”我忍不住叫出声来,“不要啊…好疼…好涨…哥哥你的鸡巴太大了啊,嗯~我的~小穴,要~被操坏了”听到我的话,他的大鸡巴好像变得更大更硬,在我的肠道里长驱直入,又迅速抽出,又插进去,他每一次都把龟头全部抽出来,再插进去,刺激感很强“骚逼,欠干的浪货,贱母狗,爸爸干死你好不好?找几个哥哥来一起干你好不好?你看你的小穴里水这么多是不是天生欠干的浪逼?嗯?是不是?”他一边骂我,一边狠狠地干我,大鸡巴在我的小穴里来回抽插,龟头摩擦我的肠壁,又酥又麻。而我已经被操得没有力气呻吟,双腿发软。要不是他握着我的手,我已经要趴在地上了。他把鸡巴抽出来,放开我的手,“躺过来,自己把腿掰开”。事已至此,我只有顺从的躺在地上,自己把腿掰开,他用手把我的腿向上一提,这样我的菊花就成了45°向天了,他的大鸡巴正好用全身的力量狠狠地插进来,我的小腹已经可以隐隐约约的看见他鸡巴的龟头的形状,他每一次插进来,我的小腹都会隆起一个蘑菇头的形状。“嗯…啊…哥哥…不要不要……好涨啊…嗯~~要被哥哥的…大鸡巴…玩坏了……啊~”“真他妈一个骚逼”突然他抽动的频率加快,发出低吼。我当然知道怎么回事“不要啊,不可以射在里面,求求你了,拔出来,不可以,不要啊”“太晚了,要射了,我要射到你的最里面,射到你的花心子宫里,射满你个骚逼,怀上老子的种,啊~”他突然停止抽插,一下子顶到底,大腿肌肉颤抖着,我能感觉到精液在我的菊花里冲撞,一股,两股,三股…足足射了十几股,我的肚子微微隆起,里面满满的都是精液,而我的菊花45°向天,一滴精液都浪费不了。他把我的腿放下,又把鸡巴塞到我的嘴里,让我舔干净以后,心满意足的提起裤子,走了。而我躺在地上,精液从菊花里流出来,湿了一大片。我以为这就结束了,没想到只是噩梦的开始。! f7 T# g, @) c2 r
   这天轮我和班草秦彦一起值日。等到打扫完教室,天已经黑了,教室里也已经是空无一人。这时秦彦突然拿出手机,我笑着说“你不怕被老班逮到?”他古怪的笑了一下,把手机递给我,上面赫然是我挨操的淫荡画面!“爸爸操得你爽吗?”我愣在原地,他显然早有预料“今天晚上,来这里,等着挨操,不来你明白后果,听清楚了嘛?”“你不是说让你满意就……”“可惜了,我不满意,你有意见?今天晚上来这里挨操,听见了吗?!”我屈辱的点了点头。$ o+ l' G1 x/ I0 I
  半夜,同学们都睡着了,我悄悄地穿衣起身来到了教室里,刚进去就发现不对,这里不只有秦彦,还有另外一个人!“嘿嘿,我就说他会来,没错吧”“大哥牛逼!”是王川!“你们想干什么?”“干什么?当然是要操你喽!乖乖的听话,不然你的视频就要被所有人看见了!过来,跪这给老子舔鸡巴,舔硬了,好操你个骚逼”我握紧了拳头,可最后只能无奈的放下。他们坐在课桌上,我跪在地上,他们鸡巴正好在我的面前。要是有人经过,就会看见这样淫荡的一幕:一个少年跪在桌子前,吞吐着一根又粗又长的黑色鸡巴,鸡巴上满是口水,少年的手里还握着另一根热气腾腾的鸡巴,来回撸动着。“干他妈的”秦彦把我的头用力的向下压,鸡巴深深地顶进我的喉咙,但他并没有射。鸡蛋大小的龟头压迫的我呼吸不畅,我手上的动作一滞,“骚逼只顾着吃鸡巴了,不会伺候了是吧!”王川的鸡巴不是很粗,但是很长,有25厘米的样子。他挺着胯下的“毒蛇”,扒下了我的裤子,而我正专心致志的吃着秦彦的大鸡巴,根本就无力反抗。“啊~”王川的一根手指带着我的口水插进了我的菊花里,“骚逼,流水了?里面这么多水,是不是想要大鸡巴老公来给你堵?”这时候我觉得菊花里痒得难受,实在是想要鸡巴狠狠干我,“嗯~是”“是什么?说清楚”欲望冲破了我的理智“是想要大鸡巴老公插我”“插哪里啊?大鸡巴不是用来插小穴的吗?”“是,我的,小穴,我的菊花就是骚穴,我就是骚逼,就是想要爸爸的,大鸡巴老公的大鸡巴狠狠干我,操我吧,求求大鸡巴老公了,骚逼快痒死了”听到这话,王川的大鸡巴又硬了三分,秦彦和王川他俩默契的把我的衣服扒光,让我躺在条凳上,秦彦用他的大鸡巴把我的嘴当成小穴进进出出,我的喉咙里可以清楚的看见鸡巴的形状。而另一端,王川的“毒蛇正一点一点的钻进我的菊花里,他的鸡巴特别长,怎么还在进?我感觉已经要顶到我的胃了。要不是秦彦的鸡巴占着我的嘴,我一定已经在疯狂呻吟浪叫了。终于,毒蛇完全进入了我的身体。王川开始了他的活塞运动,此时此刻,就好像一个老农在用风箱生火做饭,只不过风箱变成了一个178的帅哥的菊花,而拉杆变成了一根25厘米的鸡巴!王川渐渐地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而秦彦还在不紧不慢操着我的嘴。好像水火两重天一样,“骚逼,贱母狗,是不是想要主人的精液,主人今天就射满你的骚逼好不好,操烂你的骚逼,给你播种,怀上主人的种好不好,生出来再接着操,主人的鸡巴大不大?爽不爽干死你个骚逼”王川一边骂我,一边狠狠干我,操我菊花,我无力反驳他,因为秦彦也开始越操越快。最终,王川一声低吼,“射给你个骚逼里面,怀上老子的种,真他妈骚”,而秦彦也在坚持了两分钟后,在我嘴里口爆出来,他的精液太多,顺着我的嘴角流下来,秦彦用手把精液抹到我嘴里要我全部吃下去,王川见状也要我把他鸡巴上的精液舔干净,最后两人鸡巴上的精液被舔干净以后,我才允许回宿舍。
  “张老师好!”“哎,小高,放学后到我寝室里来一趟,我有点电脑问题问问你”“好”放学后,我来到了张老师的寝室,因为放假,寝室里只有我和张老师两个人。“老师,我来了”“哎,好你先看看我电脑里那个文件”“好的老师”我打开电脑上的文件,弹出来一个视频,“嗯…秦哥你的鸡巴好大,好涨…啊……要被操死了,顶到花心…秦哥,”“老师,我……”“你不用说了,身为班长,做出这么不知羞耻的事情,作为老师我必须要告诉你的家长,对你严加管教”我一下子慌了神,“老师,我求求你了,别告诉我家长,怎么惩罚我都行,千万别告诉我家长啊”,“怎么惩罚你都行?”张老师把门关上锁死,坐在床上。我心知肚明,跪在床前,把老师裤子拉链拉开,掏出里面的鸡巴,一口含了进去,老师一声闷哼。我嘴里的鸡巴迅速变大,我开始有节奏的舔弄这根鸡巴,吃的津津有味,老师的手没有闲着,从我的校服裤子里伸进去,然后用力的扣着我的骚穴,自从上次被王川秦彦玩了以后,我的菊花总是不自觉的流水,这时也不例外“小骚货,后面都湿了一大片,这么骚,吃过多少鸡巴了?被操过几次了?”“没有几次,就被王川秦彦他们操过七八次”“真是骚货,是不是你求着他们操你的骚屁眼的嗯?”“是是是,是小骚货菊花太痒了,太想吃大鸡巴,太想被鸡巴操了,所以求他们拿大鸡巴操我”没办法,为了不让爸妈知道儿子这么淫荡,只能这样了。我一边吞吐着张老师的鸡巴,一边回答问题。不一会,张老师的鸡巴上流出了液体,被我舔的油光锃亮。张老师三下五除二把自己脱了个精光,一个大大的鸡巴傲然挺立,张老师躺在床上,鸡巴直指向天。我的骚穴已经湿的不得了,不需要老师说话。我把裤子褪下,露出菊花,用手掰开屁股,另一只手扶住老师的鸡巴,缓缓的坐了下去,老师的鸡巴比较粗,像一个啤酒瓶,我的菊花里被塞得满满的“老师,啊,你的鸡巴好大,塞得我好涨,好满啊,要顶到花心了…”“小骚货,真紧,小嘴好会吸,让老师教教你怎么爽,好好操你”说着老师把我抱起来,我搂住老师的脖子,老师的大鸡巴紧紧的塞满我的菊花,老师抱着我在宿舍里走来走去,每一步都借助重力把我狠狠地往下压,大鸡巴也就狠狠地操进我的菊花里“啊~好爽,好满,要被老师操死了,老师的鸡巴太大了,我受不了了,老师饶了我吧”“小骚货,骚穴被干了这么多次,还这么紧,噢~好会吸,真的和想象中一样,从开学那天我就想干你了,以后天天中午我都干你,一边吃饭,一边干你,干的你吃不下饭,拿精液喂饱你行不行”“嗯~啊…好,小骚货要天天给老师干,天天吃老师的大鸡巴,小骚货的骚穴就是给老师的大鸡巴操得~嗯~啊~~小穴要被~操坏了啊”“老师把我放在床上,双腿架在肩膀上,大鸡巴横冲直闯,直捣黄龙“小逼好紧,真是欠干的骚穴,小嘴好会吸,大鸡巴好爽”“嗯~啊啊~嗯啊要射了,要射了,射里面了~”“嗯~嗯~~,好烫啊,小穴被老师的精液射满了,射到花心里了啊”老师的鸡巴在射精以后丝毫没有变软的趋势,所以虽然老师射了很多,但都被封存在了我的小穴里。过了一会,老师把鸡巴从我的穴里拔出来,精液都在里面出不来,我轻车熟路的帮老师把鸡巴舔干净,“很好,你的认错态度还是很诚恳的,以后记得每天中午来来找老师问问问题,记住了吗?”“嗯,记住了老师,我一定会天天来的”“好了,时候不早了早点回家吧”“嗯,老师再见!”
   老师操我操了这么久,末班车上这么多人,不坐也不行啊。公交车上满满当当的全是人,几乎全是来这里打工的农民工。我勉强站住脚。遭了,刚才老师操我之后直接内射了里面,现在精液正顺着我的菊流到大腿,我的篮球短裤根本遮不住啊。应该没人会注意到吧,我暗暗的祈祷。一双粗糙的大手顺着精液摸到了我的菊花。我不敢大声张扬,毕竟是太丢人了。而这双手越来越肆无忌惮,扣弄着我的菊花“小弟弟,刚被干完是嘛?”我脸红了,而他越发放肆,一只手扣着我的小穴,另一只手捏着我的乳头。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会玩,我的乳头一会便挺立的难受。突然,车子一个拐弯,他趁机把我的短裤拉开,这样我的菊花就完全暴露在外面。“小弟弟,后面水好多啊”我听见一声拉链拉开的声音,紧跟着就觉得一根肉棒靠在了屁眼上,这时,我的前面忽然一凉,一个年轻人把我的背心掀开了,开始玩弄我的乳头,后面的肉棒在一个拐弯的时候“噗叽”一声插了进来,年轻人玩够了我的乳头,把我按在他的裆上,趁人不注意,把鸡巴掏出来塞进了我的嘴里。就这样,我的一前一后又塞满了鸡巴,菊花里的鸡巴动作幅度不大,但是这个农民工的鸡巴异常粗大,即便是借助老师的精液,插进去都很困难,我只觉得我的菊花被撑到了极致。年轻人一边抽插着我的嘴,一边问我“小弟弟要不要去做援交,好多人都喜欢你这样的小弟弟,小弟弟喜不喜欢被轮啊,哥哥下次找几个人来操你”大概两三站以后,农民工的鸡巴一个猛冲,龟头颤抖着喷吐出精液,他内射进了我的身体。“好爽,老弟,该你了”把我一推,推到了年轻人的怀里,年轻人也不客气,拿着大鸡巴在我的菊花上蹭了蹭,接借着农民工的精液,一下子就插了进去,同时双手捏住我的乳头把玩,我紧紧咬住嘴唇不出声,可是汽车颠簸,年轻人每一下都狠狠地干到底,“小弟弟,在哪里下车?下车前,哥哥让你高潮”“我…嗯~……我在…啊…下一站……嗯~啊”年轻人借助汽车颠簸,开始发狠猛干,每一下都顶到底,“不要,不可以啊~~不要~”“带着哥哥的精液吧!都射给你这个小骚逼,浪货”他的大鸡巴猛的插到底,精液从龟头里喷涌而出,我的菊花已经满是精液,他的精液多的溢了出来,被打磨成了白浆。而我已经被干的的无力呻吟抵抗,只能默默等待着他喷发结束……
  我匆匆下了公交车,这样子回家肯定会被爸爸妈妈打死啊。先找个厕所洗洗身上的精液吧。我找到附近的一个废厕所,小心翼翼的关上厕所门,把衣服脱下,用水洗着自己的菊花,这时候我的身体里已经有了三个人的精液了,我用手扣着里面想快点洗干净。这时候突然门一下子被打开,外面站着三个人高马大的小混混。他们看到我也是一愣,而我的手还在菊花里抠着,精液正缓缓的从里面流出来。“呦,哪里的小骚逼,是不是在这里等着哥哥们玩你呢?”为首的一个男生走进来,示意其他两个把门关上。我想跑出去,可无奈于没有穿上衣服,只能坐以待操了。为首的青年把我压在盥洗台上,屁股对着他,他把鸡巴掏出来,在我的菊花上来回蹭,我的小穴里传来一阵空虚,不由自主的收缩,好像一张馋嘴,想要快点把这根大香肠吃进去。蹭了几下以后,他好像也是按耐不住,“哥哥的大鸡巴要进来了!”粘着精我菊花里没有排完的精液,对着我的菊花,鸡巴缓缓的,坚定的插了进去。“嗯~~啊”我忍不住呻吟,听见我的浪叫以后,只觉得我小穴里的鸡巴有涨大了几分。这个青年一只手从我俩的结合处抹了一把精液,伸到我嘴里来,让我舔,另一个手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抬起来,要我看着自己挨操的骚样,只见镜子里面,一个面目俊秀的帅哥面色潮红,嘴里都是白色的精液,口水顺着手指成丝流下来,布满白浆的菊花里一根黑鸡巴正缓缓的进入,“骚逼,自己在厕所里偷偷自慰干什么,让哥哥们好好操你,轮流干你,让你爽上天好不好,好好看看自己的小穴是怎么吃鸡巴的”,他抱着我的双腿,就像小孩子尿尿一样把我,只见镜子里,我的菊花像一张粉嫩的小嘴,黑色的鸡巴在里面进进出出,带着被打出泡沫的精液。青年把我整个的翻过来,而大鸡巴还在我的菊花里,所以鸡巴磨得我一阵阵颤抖,被操的快感,冲破了我的羞耻感“好爽~嗯~啊~~哥哥的大鸡巴在我的骚穴里~好涨~要好满~被哥哥的鸡巴撑坏了~嗯~喜欢哥哥的鸡巴,喜欢被哥哥们轮操~”“真是淫荡的贱狗,要不要主人射满你的骚穴”“要~要主人~的大鸡巴~射我骚穴里面~射满我的骚逼~灌满我的浪穴~弟弟的小穴天生就是给哥哥操得~好舒服~啊~嗯~”这时候旁边两个小弟的鸡巴也都充血,硬的不行。青年见状把我放到地上,采用传教士的体位继续干我,“哦!好爽,这个骚逼的菊花好紧,比操逼爽多了,要射了要射了~”他整个人趴在我身上,鸡巴狠狠地干到底“不~不要啊”我徒劳的挣扎,一股,两股,三股……我的菊花里的精液本来就没有排干净,青年又内射我的身体,他的鸡巴拔出来以后,精液全都流了出来,正当我想休息是,忽然菊花里又进来一根鸡巴,这根鸡巴特别的粗,“不~不行不行~太粗了~我会被操死的~哥哥饶了我吧”听到我的求饶,这个人眼中的浴火更旺“少TM废话,老子好几天没射了,今天不操烂你的骚逼”“嗯~啊~不……要……太大~了~呜呜呜”我又不能呻吟了,因为现在我的嘴里被插了一根鸡巴!“啊哦,好爽,给老子好好口,操贱狗真TM爽,”我趴在地上,嘴里菊花里塞了两根大鸡巴,确实像一条发情的母狗,心甘情愿的被人轮操。“啊啊啊,要射了,射给你这个骚逼,爸爸给你配种~啊~”滚烫的精液打在我的花心上,他的精液好多。烫的我一阵抽搐晕眩过去。昏暗的厕所里,一个秀气的帅哥,全身赤裸躺着,衣服散乱的堆在地上,帅哥的菊花又红又肿,菊花和嘴里面的精液,多的溢了出来,在地上积成了水洼……等我睁开眼,已经是空无一人,只有我赤身裸体的躺在地上,衣服散乱的丢在一旁,菊花已经红肿不堪,地上两滩精液,都是从我的嘴里和菊花里流出来的。我慢慢爬起来,洗干净以后穿上衣服,赶紧回家去了。
  “今天放学去体育仓库里等着,不许穿内裤”,王川扔给我的纸条上写着。现在我一边为自己的淫荡感到羞愧,另一面又确实很享受被大鸡巴操得快感。晚上到了,我按照要去来到了体育仓库,推开门一看,几乎全班男生都在这里!“骚逼来了哎”秦彦看到我了
“我们实在是想看你被全班男生轮射的样子,你这个骚逼也会很爽的,今天我们来操操你,让你个骚逼贱货爽上天”秦彦和王川两个人,一前一后,秦彦把我的头按下去,王川在后面脱我的裤子,一把就把我的裤子褪到底,我没有穿内裤,我的菊花一下子暴露在所有人面前,“我操,这么骚的!”“不行,我不……呜~呜~呜”秦彦把他的硬的大黑鸡巴掏出来,大力捏住我的嘴,鸡巴一下子堵住了我的嘴,顶到了我的嗓子眼,后面王川的鸡巴也准备好了,一个猛冲,硕大的龟头撑开我的菊花,一寸寸的插进去,我的身体里有两根鸡巴了,而这时旁边的男生们的鸡巴也都充血肿胀起来了,有的男生把我的手拿起来给他们打手枪,有的捏着我的乳头,总之我的身体成了他们的玩物!王川躺在地上,大鸡巴直直向天,在我的小穴里进进出出,秦彦的鸡巴在我的嘴里横冲直撞,停留两三秒再抽出来,再插进去,我的左右手里都是一根粗大的变态的鸡巴,不知道抽插了几百次以后,秦彦的鸡巴一个猛冲,“骚逼,要射了”他的精液直接射进我的喉咙里,我随着他的射精,一下一下的咽下去他的万子千孙,射完精以后,秦彦让我把他的鸡巴舔的干干净净,咽下去。受到上面的影响,我的小穴不由自主的收紧“骚逼,啊~小穴好紧,操了这么多次,还这么紧,淫水这么多~真是欠干的骚逼!鸡巴都要被你夹断了,小穴好会~吸鸡巴,真TM欠干,啊~要射了,射给~你了!给你配种嗯~”王川的鸡巴抽插的频率猛然加快,而我的嘴里没有了秦彦的鸡巴,淫言浪语纷纷出笼“啊~哥哥操我啊~用力~弟弟的小穴就是给哥哥们操得,啊~骚逼痒死了~我要吃大鸡巴~大鸡巴~干我,操我,狠狠干我,我就是喜欢被爸爸操得母狗~嗯~嗯~啊啊~就喜欢被哥哥的~鸡巴轮着操,干烂我的骚穴”  其他的男生想要操我的嘴,秦彦拦住他们说“不要浪费,一会都射进他的身体里”。就这样男生一个一个的排起队来操我。王川在我体内灌精以后,我被放到一张桌子上,趴在上面,菊花被秦彦王川扒开,粉红色的菊花漏在外面,“嗯~嗯嗯~啊啊~不要了,不要,歇一会吧,让我休息一会儿吧”“骚逼吃鸡巴还要休息?你看看我们这么多人,都等着操你呢!”啊啊啊,射了,射进去了。不知道那天多少人射给我,只觉得我的小腹里满满的全是精液,等到最后一个男生在我身体里颤抖着射完精,我的菊花已经红肿的像朵玫瑰。
  “明天见!”秦彦和王川拍完了几张照片以后离开了仓库,只有我自己浑身布满精液,无力的躺在地板上,精液从菊花里淌出来。这时突然一双大手把我抱起来,抱成小孩子把尿的姿势。一根匪夷所思尺寸的鸡巴顶在我的菊花上,“小骚货,老子在后面等了这么久,今天一定玩个爽”是体育陈老师!陈老师的身材健壮,平时训练的时候就可以看见硕大的鸡巴形状,今天鸡巴顶在菊花上才知道到底有多惊人,鸡蛋大小的龟头,婴儿手臂粗细的鸡巴“老师,不要啊,不可以,我~啊!”陈老师鸡巴一挺,硕大的龟头借着前面的精液,艰难的,挺进了我的骚逼里。我已经说不出话来,呆呆的张着嘴,口水从嘴里出来,顺着身体往下滑,我清晰的感觉到我的肠道里,龟头一寸一寸的进入,里面的精液被挤出来,发出噗叽噗叽的声音,终于老师的鸡巴根和我的屁股紧密结合在一起,我的小嘴吞下了整根鸡巴!“小嘴好会吃,让老师来喂饱你吧”“嗯,老师的鸡巴好大,小穴好涨~好满啊~嗯,要被老师的鸡巴操松了~老师好会操~啊嗯~嗯~老师抱着我一边走,一边干我,每走一步,鸡巴狠狠地插我一次,老师抱着我,走出了体育仓库!这时候已经到了晚上,操场上没人,老师抱着我一边走,一边操我。偌大的操场上,一个健硕的中年男子,把着一个全身赤裸的清秀学生,学生白净的屁股里一根黑色的,尺寸变态的鸡巴,带着被打成白沫的精液,进进出出抽插着,发出啪啪的声音,在空旷的操场上回荡。“小骚逼,被那么多人轮,是不是想找老师这样的鸡巴来操你,嗯~?”“嗯~~是~想被老师操,天天都…要…大鸡巴…操我嗯…啊啊啊……顶到了~啊”老师走到了一个乒乓球台子里,把我放在乒乓球台上,让我像狗一样趴着,把屁股撅起来,自己扒开自己的菊花,老师站在我身后,双手握住我的肩膀,鸡巴插进我的菊花里灌浆,像狗一样交配。“真是个浪逼,大鸡巴操死你,干死你,让你怀上老师的种,捅烂你的骚逼~”“啊啊~要老师给我配种,要老师射到我里面,灌满我的骚穴,要老师狠狠地插我~好满好涨”老师的鸡巴龟头在我的菊花深处猛然膨胀,然后一股一股的精液内射进我的身体里,老师还在一下一下的抽插我,精液被干成了白浆“啊,好烫~”我被干的两腿发软,老师在我身体内灌完浆,把我放在台子上,把带着精液的鸡巴插到我的嘴里,老师正值壮年,鸡巴很快在我嘴里又硬了起来,发狠猛干,猛冲到底“老子三周的精液,都射给你这个骚逼学生~嗯~”老师的鸡巴插到了底,不再拔出,精液直接穿过我的嗓子眼,射进我的食道里,进入到我的身体里!“嗯唔~呜”鸡巴太大,我也呻吟不出来,只觉得一股一股的精液全射进嘴里,喉咙一阵灼热感。终于老师停止了射精,从我嘴里拔出了鸡巴,精液顺着我的嘴,流出来,我被操得精疲力尽,动都不想动。过了几分钟,老师又把我抱了起来“嗯~不要不要,老师,我的小穴要被操坏了,老师饶了我吧~”老师精虫上脑,哪里还听的进去,大鸡巴一挺,又进入我的身体,又开始操我了。那天晚上,老师操了我几乎一夜,足足十次,我的菊花被干的红肿的合不上,白色精液遍布了全身,肚子里装满了全班男生和老师的精液。
  从那以后,我就成了班级和老师的精液马桶,无论他们谁,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只要他们想要干我,就可以上我,可以射在我的嘴里,身体里。他们把我绑在公共厕所里,菊花大开,谁都可以操我并内射。他们还让我跪在宿舍床上,一个个轮流操我的嘴和菊花,还会双龙入洞,一边骂我淫荡,一边内射我。而我也在这样的轮奸中逐渐堕落,觉得自己离不开这些鸡巴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