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

三个健身房兄弟的三口之家


  分享下我的经历吧。我们三个都是一个健身房通过不撸帝认识的,长期搭档健身,号称三健客铁三角,所以都是比较健壮的,我们都是那种比较直男型的短发帅哥,一个叫孙浩,浓眉大眼,长得是我们三个中最帅的,另一个叫赵虎,长得粗壮憨厚一点,全身都是毛,连胸部臀部和背部都是毛,巧的是我们三个都喜欢篮球,所以也经常约到周末去打篮球,这样相处三年了,因为最开始他俩都有BF,也经常带着自己的BF一起出来聚餐旅游什么的,所以尽管我很喜欢他俩,也经常健身完了一起洗澡的时候偷窥他俩,但除了做朋友,我根本就没想过能还有什么其他事会发生,虽然我们是已经熟悉得80%的业务时间都厮混在一起打球健身唱歌喝酒吃饭,可我连他俩是1是0都没问过。。。然而,最近半年,他俩陆续单身了,我就发现情况不对劲儿了。


    怎么不对劲了呢?我最近觉得我们的铁三角关系变得不平等了,明显他俩走的更近,更亲密,有时候他俩叽叽咕咕在聊天,我一靠近他俩就顾左右而言他,有时候也能在街上遇到他俩一起逛街,居然没叫我,以前都是我们三人帮一起的啊,本来两个我都那么喜欢!可我现在成了电灯泡了,好难受。。。前天下午健身完了,他俩直接回浩家了,很明显,他俩已经是从好朋友升级为炮友了,我当时醋意大发,当时我没说啥,但我不是傻子,一眼就看出来他俩有猫腻,回到家里,我直接就退出了我们仨自己组了三年的小群,也删掉了他俩的微信,我想,为什么你俩就不喜欢我呢,也许是我该退出这个铁三角的时候了。

     第二天健身房里健身,又遇到了孙浩和赵虎,我其实是故意气他们的,我觉得他们不可能无动于衷吧,毕竟是几年的铁哥们儿了,结果他俩只是健身,偶尔望望我,俩个人离我远远的聊了会儿,都没过来打招呼,气疯了,当时我眼泪都快落了下来,也没洗澡,直接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W' K- V. U- c1 n
     回家后我就埋头睡大觉,估计睡着了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能忘了,过了一会儿,突然感觉被窝里钻进来两个壮硕的身体,他俩都有我屋子的钥匙,也只能是他俩了,我继续装睡,然后浩开口了,他说:对不起,我和虎虎好上了,知道你会不高兴,所以一直没敢说。

     我睁开眼睛回答道:恭喜啊,那以后我就一个人玩儿了吧,我就不当电灯泡了,那感觉太不舒服!1 M& e0 [8 K. I5 a- U3 _0 x  q

     虎虎也开口了:怎么会?我俩都是你铁哥们儿,我俩好了你该高兴啊!吃醋了?你也喜欢浩?还是喜欢我?) S' z8 X3 \4 m7 |3 U! d$ S

    我不知怎么脱口而出:我都喜欢!喜欢三年了,现在最喜欢的两个人居然一起背叛了我,我能不生气???

     浩和虎虎相视一笑,一下乐了,他俩一下子从我身前身后分别紧紧抱着我,两个人开心得笑着,浩对虎虎说:看嘛,我就猜小北会这样的(我叫小北),你还不信!虎虎回答浩道:好,你对你对,那我们以后这个铁三角就继续啊,而且肯定会更铁了!今天开心死了,然后他俩就隔着我亲了起来!

    我愣了,正打算问咋回事,两张短硬胡茬的脸就贴到我脸上了,扎得我疼,虎虎神神秘秘的对我说,今晚上我们就继续铁吧,我们仨会铁成一整块,今晚过了,这辈子我们就是永远分不开的三兄弟了!!
    然后虎虎把我的手牵过去,伸到了他几乎全是毛绒绒的内裤里的裆部,我草,从没见过赵虎鸡巴硬着的样子,平时洗澡时看起来他也只是中等大小,没想到硬起来却是一支威猛无比的火热巨棒!!龟头都超过内裤上缘露了出来,而且粗壮得让我心都发颤了。。。我又伸进浩的内裤里,草,看着浩浓眉大眼一脸正气的帅脸蛋,居然也长了一根怪物一样的粗壮鸡巴!至少16厘米长,光用手摸都能体会到鸡巴上密密麻麻鼓得高高的青筋,而且包皮系带处还嵌入了一个小金属环。
" v# w$ r; J; x9 F5 |1 O, `/ ~% `
      我奇了,以前浩浩的鸡巴上没有环啊,浩笑了,低声对我说:前几天才去装的,上面还刻了名字,我酸不溜秋的说,名字?是浩和虎吧,浩更乐了,低声对我说:“不是,是浩浩,虎虎,小北,不过虎虎只知道我装了屌环,还不知道我在上面刻了名字,因为我开始还不确定你会同时喜欢我俩,所以我都没敢告诉他”。

     天啊,我突然觉得好幸福,传说中不是都说好哥们,熟人之间最多偷偷摸摸1v1私下约炮,不可能三个多年熟的不能再熟的好朋友还能互相这么爱着,总会有人不平衡,会吃醋,会闹翻吗?可我们三个现在是明明白白的爱着,而且爱的很深很深!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天大的好事,老天爷这辈子这么维护我,单身五年了,因为一直遇不到彼此都喜欢的类型,所以自己打飞机都快忘记了什么是作爱,现在一来就送了两个我的天菜给我,眩晕了,要疯了,这时候我裤子被粗暴的扒了下来,然后就感觉到了两个不同的粗糙的手同时拽住了我已经硬得跟铁棒似的鸡巴,我鸡巴没他俩粗,但是异乎寻常的长和硬,浩的大手握住我鸡巴下半截,而毛茸茸的虎虎的手握住了我鸡巴的上半截,但是我龟头还是倔强的露了出来。
; u8 K& L+ h9 ^) W* A- o
    浩和虎虎对望了一眼,一下子乐了,浩说:“小北鸡巴硬起来这么长啊,那咱们仨今晚就不容易脱轨了,不对,是不容易脱钩了。”我奇了,“脱轨?脱钩?啥意思啊?”。虎虎坏笑了一下说,“我不是说了吗?我们仨要一起铁,要永远连成一整块,待会儿你就知道咋回事了。”- a' D( j: y9 k$ u0 p

       虎虎和浩浩同时激动的把我紧紧的抱住,他俩的内裤都已经褪到了膝盖,虎虎下身全是毛,他粗壮坚硬的鸡巴已经刺进了我的两腿之间,龟头贴着我的睾丸深入到了我两腿之间的身后,而我身后的浩浩也把他的大龟头鸡巴从我臀缝里插入了我的两腿之间,两根健壮火热的鸡巴仿佛是贯穿了我的身体汇合到了一起,两个硕大的马眼也互相亲吻着对方的马眼,而我的鸡巴则在我和虎虎毛发密布的腹肌之间被夹得生疼。。。* b: }1 U, h% g7 G

       我突然想起来了,我健身完了还没洗澡,全身汗就钻被窝睡觉了,好脏啊,于是我不好意思的挣脱出两个壮男的怀抱,冲进卫生间洗澡去了,热水淋浴下,我一边抹着沐浴露,一边激动万分,浩浩和虎虎两个我让我垂涎了三年口水的帅气壮汉,今晚真的就要和我水乳交融了?我不是在做梦吧,开门探出头一望,两个帅小伙正躺在床上对着我笑,这还真不是梦!想着想着我的鸡巴又翘了起来,我感觉我这辈子鸡巴也没这么硬这么长过,都快炸裂了!
$ p3 X" f: r- D4 A
       我低头看了看我自己的鸡巴,本来就很长,现在更夸张了,少说也有20厘米,我鸡巴完全硬起来的时候和常人不一样,不是上翘的,而是直挺挺的向前伸直甚至有点往下弯,这样从侧面看起来,真的特别长,龟头前端的马眼拉着粘稠的丝都快拖到地下了,颤巍巍的抖动着。。。

      我闭上眼睛淋着热水,幻想着待会儿会发生什么,突然感觉到龟头一热,鸡巴头进入了一个温暖的空腔,我睁开眼一看,浩浩和虎虎不知不觉已经赤裸着溜进了卫生间,狭窄的卫生间里,三个人有点拥挤,浩浩蹲下身子张口就吞没了我的龟头,而虎虎也把他那毛茸茸的马眼狰狞怒张的粗壮鸡巴贴着我的鸡巴棱子也往浩浩嘴里猛塞,当两根鸡巴一起插进了浩浩嘴里的一瞬间,我和虎虎同时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呻吟,呃。。。3 B1 y/ L  a! Y! t7 q
8 C/ g9 p% E: p" A/ d: _5 E
      我突然看到了浩浩抬起了头和我对视,他嘴巴被两根怪物一样的大鸡巴撑得腮帮子鼓鼓的,根本说不出话,面带笑意,眼睛却湿润了,我又抬头看着和我面对面站着的高大的虎虎,他浓密的眉毛下面,一双黑亮的眸子也深情的盯着我,眼眶也红了,我知道,那是幸福的眼泪。我突然明白了,原来这三年,我们一直彼此深爱着,而且爱的很苦,突然到来的巨大幸福让我们三个看似粗犷而大大咧咧,其实内心敏感又腼腆害羞不敢表白的汉子都有点不知所措了,刹那间我心里一阵感动,这不就是恋人的感觉吗?谁说恋人只能发生在两个人之间?什么炮友!?我们可不只是炮友,我们三个就是货真价实的相亲相爱的铁哥们儿,货真价实的爱人!! x" `* J# r0 \4 l

        虎虎继续盯着我的眼睛,突然他伸手揽到我肩膀上,把我紧紧抱住,头靠着我肩膀,低声在我耳边说:“今晚我们就做个天翻地覆吧,我们仨真正成为铁板一块,小北。。。你害羞吗?”
& j! K2 d* U9 f+ r) W0 ^
      “有点儿,”我不是装,是真的有点害羞,毕竟他俩原来都是有BF的,平时洗澡时欣赏他俩的身体都是偷偷的,生怕点破那层纸,更怕他们会因为我喜欢他们而不自在甚至躲避我,现在可好了,什么帅哥,什么壮男,什么鸡巴,屁眼,胸毛,大胸肌。。。全都赤裸裸的摆在我面前任我把玩,天下还有比这更爽的事情么?我突然不好意思了起来。$ [& \/ H  W) B8 @( e$ O. \

     “嘿嘿,我俩前天在我家互相告白的时候,也是很难为情的,毕竟那么久了也那么熟了,真不知道怎么开口,结果呢,一个拥抱,一个接吻,什么隔阂都没了,我俩比以前更亲密了,现在又加上了你。真的,熟悉的兄弟间互相给予的快乐,真不是陌生人能比的,小北你试试就知道了”,浩站起来,故作神秘的对我说道。
0 r$ ~! u, G# T7 o! F- U: M3 W' X8 Q: `
     “你俩真互相日过了?!草,气死我了,我还真没猜错,你们还瞒着我!”我又吃醋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奇的问:“对了,你俩谁是一谁是零啊?”, H2 ?1 X6 W0 B

      浩浩嘴唇似乎动了一下,但还是没回答我,他只是两手臂伸开,把我和虎虎肩膀一起抱着,我们三人面贴面呢喃了起来,听不清楚他俩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反正三个带着短胡茬的嘴唇最后就吻了起来,我们彼此把舌头伸向另外俩人的嘴里,三根舌头如灵蛇一般的搅动着彼此的唾液,仿佛那是世间上最美的琼浆玉液。

     虎虎两手分别握住我和浩浩的鸡巴,将我俩的龟头拉近,他自己的鸡巴也抵了过来,我们三个人粗大的鸡巴头使劲儿抵在了一起,像三颗黑红的大香菇(我们三个鸡巴都有点黑,虎虎最黑),三个马眼不断的吐出粘稠的前列腺液,三颗香菇滑溜溜的彼此摩擦着,不一会儿我就刺激得都快射了,赶快把鸡巴从虎虎手里拔了出来,我跪下来努力想同时也吞下他俩的鸡巴,结果根本吞不下,他俩真是怪兽,太特么粗了!我只能一会儿吞吐浩浩,一会儿吞吐虎虎,我抬头望着他俩,他俩互相玩儿着对方的乳头,忘情的闭着眼睛亲吻,特别是虎虎满是胸毛腹毛的躯体,一直连着鸡巴周围浓密的阴毛,实在是性感极了。。。
5 v3 L( ]# {( i: x2 M! }% }  [
      “今晚洗干净点儿,我们可是要无缝连接的哦,”正在亢奋中,虎虎突然对我说,“你懂的哦”,然后他和浩浩就出了卫生间,我又不是新手,我当然懂,于是我认认真真灌肠了十几遍,直到最后肛门排出的全是清亮干净的水,我知道这是彻底洗干净了,正打算叫他俩也进来灌肠,突然感觉背后一根火热的巨棒顶住了我的臀部,然后虎虎从前面抱住了我,让我俯下身来抱住他,我肯定拒绝不了啊,当然是照着做,然后肛门口被身后浩浩涂抹了沐浴露,接着浩浩的巨棒顺势就滑进了我臀缝里。。。
: j+ k7 J0 Q  M! ~/ X
      随着巨棒的挺进,浩浩鸡巴头的冠状沟已经进了我肛门最狭窄的地方,可他系带上有个环,所以他鸡巴最粗的地方还不是冠状沟,而是那个环所在的位置,我感觉身后如刀割一般疼,龇牙咧嘴的,全身都在颤动,浩浩鸡巴的冠状沟已经通过了我肛门最狭窄的一段,整个鸡巴头瞬间就滑了进去,可他包皮系带上的金属环却卡在了最狭窄处,浩浩试了试不容易再进去,他就停止了前进,我知道是浩浩心疼我,可他鸡巴头感受到了我肠道温暖的包容感,这又让他又实在是舍不得拔出来,这进退两难的状况让我们三个都有有点儿尴尬。
+ f/ v. j- O0 `% W" H& j/ c# }
      就这么维持这个姿势一分多钟,前面抱着我的虎虎还是开口了:“小北你忍着点儿,浩浩你也忍着点,就那么一下,环进去了就对了,都怪我俩太猴急了,都没给你扩一下”,然后虎虎就把他硕大的鸡巴伸到了我嘴边:“含着吧,后面的疼痛肯定会好多了”,我草!这青筋密布的粗壮鸡巴真是好样的,硬得跟铁棍儿一样,从一片浓密的黑森林里颤巍巍的挺了出来,都戳到了我眼睛鼻子上了,我不客气的又含住了他鸡巴,刚一吞进去,虎虎向浩浩使了个眼色,突然往前一顶,鸡巴头顶到了我咽喉,我立刻有一种剧烈的呕吐感,忍不住把虎虎鸡巴吐了出来,虎虎乐了,我恼羞成怒:“你还乐,故意整我!”虎虎继续乐着,牵着我的手伸向了我的肛门口,咦,浩浩整个鸡巴杆子连同屌环全进去了,就剩两颗毛蛋蛋卡在外面了!原来刚才他俩是故意的,趁我咽喉恶心分神时,浩浩一个猛子就把鸡巴全捅进去了,这俩家伙,真想得出!( a" U$ s( l. L2 ~

     也罢,既然都这样了,反正我也从来没3P过,这个前后夹攻的姿势以前也在GV上看过,我都没尝试过,那现在就享受吧,我又一次张口吞进了虎虎巨大的阳具,准备迎接身后浩浩的暴风雨冲击,可是浩浩进来以后只抽插了两下就狠狠的刺进了我身体最深处,然后趴在我背上不动了。。。
& A" }2 x( ?, B7 [
     “这啥意思啊”,我有点儿忍不住想自己动,屁股就前后耸了起来,结果虎虎和浩浩一起把我抱住固定住,浩浩说:“千万别动,我们给你检查肠子洗干净没有,你一动我就又硬了,别动别动哈”,我没明白浩浩啥意思,但是我能感觉到我屁眼里浩浩的鸡巴开始逐渐变软了,但是依然保持着六七分硬度,接着,一股一股滚烫的热流在我肠道里奔涌,原来是浩浩在我屁眼里撒尿!!!$ I, U; ~# t  E8 u" g/ C1 ~# N

       我想挣扎,可他们两个壮汉夹持着我,我根本动不了,就这样,浩浩半硬的巨鸡巴堵在在我屁眼里断断续续撒尿,一直持续了两三分钟,最后他长出一口气算是彻底把尿撒完了,然后浩浩摸摸我肚子,比刚才明显膨胀了不少,瞬间浩浩又亢奋了,我觉得我肛门里的鸡巴又涨粗变硬了,肛门口又开始疼了,浩浩这下猛烈的开始穿刺我,他的怪物鸡巴在充满着他自己尿液的我的肠道里四处撞击,我的肚子里明显能听到咣咣咣的震水声,我的肛门和浩浩露在外面的两个毛蛋蛋之间挤出了大量的尿液,在抽插了几百下后,浩浩猛的拔出了大鸡巴,他的龟头冠状沟从我肛门最狭窄处通过时,就像拔出了一个塞子一样,发出了清脆的“啵”的一声,我实在忍不住了,也顺势一下排出了肠道里所有的液体。。。

      虎虎看了看地下的一滩清亮的淡黄色的尿液,坏笑着对浩浩说,“你看我家小北,真的洗得太干净了,除了你的尿,啥都没有,今晚是肯定能毫无顾虑的大干特干了,兄弟作爱,就不带套!”我羞得脸通红,连声说:“太不公平了,哪儿有这种检查法,你俩干嘛不洗干净,让我也这样检查一下啊?!!”,虎虎继续笑着,我俩早就洗得干干净净了,刚才你睡着的时候,我俩不仅洗了,还互相检查洗干净了没有了呢,还是用这个撒尿法!来吧,别耽误时间了,千金易得,春宵难得哦!”说着,俩人就把我拉出了卫生间,三个赤裸壮小伙的世纪决战总算要正, e$ P2 B% @9 b4 k/ S3 Z

    到了床上,我突然想起来问件事儿,我自己是零,以前除了打飞机,就没做过一,那他俩谁是一谁是零,我们三个怎么做爱啊,我问题一出口,虎虎首先开口了,“我们可是仨兄弟,要做就三个人做,可别搞那些两个人草屁眼,一个人旁边打飞机的破事儿,都是大老爷们儿,又不是娘们儿,咱们仨鸡巴都那么棒,什么一不一零不零的,又不是硬不起来,又不是没屁眼儿,怎么爽怎么做!是吧?!”浩浩深表同意,一个劲儿的点头说:“就是啊,咱们是三兄弟,三个都是老公,这屋里就不能出现老婆的称呼,怎么爽怎么做,什么姿势让鸡巴屁眼儿能爽就做什么!”我听着他俩口无遮拦的对话好难为情,我的两个男神啊,这么多年看你俩在健身房在球场一本正经锻炼,探讨运动心得,一副纯爷们儿正统单纯的样子,结果私下里性欲亢奋的时候,说话这么淫秽,当真是不要男神形象了吗?哈哈!我还真喜欢你们现在这样子!真实,不装逼,哪儿有什么高高在上的男神,男人脱了裤子都是一个样,咱们仨这辈子都贴一起了,三根鸡巴一条心,毫无遮拦,毫无掩饰,真实的暴露出最真实的自己,不愧是我最爱的兄弟!

    虎虎光着身体翘着鸡巴在客厅里找遥控板,他毛茸茸的身体就像一头黑熊,胸前,小腹,屁股缝里全是黑毛,走路跟个螃蟹一样横着走,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浓郁的男子气把我都看呆了。眼看着虎虎打开投影仪,连接上了电脑,客厅墙上出现了一部日本GV的画面,一个狭窄的桑拿屋里,地面上十二三个野郎系肉壮男像一群肉虫一样缠绕在一起,桑拿屋里传出了此起彼伏的雄壮的呻吟声,肉中有肉,肉上叠肉,浓重的体毛互相摩挲,屁股压别人脸上,肚皮被其他人鸡巴戳,野郎们的脸蛋被各种或黑或者白或光滑或多毛的男人肉体此起彼伏的淹没,我根本分不清到底是谁的鸡巴被谁吃,谁的鸡巴又被谁的屁眼吞没。。。+ N7 U+ h5 J1 j8 e

    最后一个场景,野郎们都站起来排成一个圈儿,每个人都亢奋的把鸡巴插入了前面的屁眼,接着,最前方也是鸡巴最长最黑的那个毛壮男在屁眼里塞了一根巨棒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粗硬鸡巴插入了人体火车最后一个男人的屁眼儿,就这样连成了一个圈儿!!!桑拿房太小,根本容纳不了这么多壮男,所以每个人都拼命的抱住前面甚至更前面的人的屁股,把每个人之间的间隙压缩到了最小,终于算是填满了这个狭窄的桑拿房,当这条人体火车开动的时候,每个人能抽插的空间也非常有限,但是因为房间太小限制了人体的分离,这个人体火车却无脱钩之忧,发达的肌肉,硬朗的脸庞,壮硕的躯体,雄性的气息,浓密的体毛,低沉或高昂的呻吟声充满着这个小屋,人世间最美的画面不就是这样吗?      * ]* z% v( h, W9 |
2 k6 r. r5 H# j& a+ ~
     我看着这难得一见的画面,突然想起了那年去北京玩儿的时候,自己精虫上脑,忍不住去大帆俱乐部探奇,那里的小黑屋里,也是几十个人全裸着身体,挤在一个十几平方的空间里,门口还有上百个裸男在排着队等着挤进去,我害羞的用毛巾遮住高高翘起的鸡巴,从赤裸的勃起的人群中挤到了小黑屋门口,里面一片漆黑,只有门口光亮处露出几个挤得密不透风的屁股和几根忽隐忽现的坚硬鸡巴,我正想着怎么进去,外面几个调皮小伙看我害羞的样子,猛的把我向小黑屋门里推,由于里面每个人都全身都是沐浴露,也许还有精液,跟一群泥鳅一样,我真的就从门口密不透风的肉体缝里滑了进去!!!然后就根本出不来了,里面所有的人完全是屁股贴着屁股,鸡巴贴着鸡巴,或者就是鸡巴贴着脸,脸贴着屁眼儿,洞中有棒,肉中有肉。。。我一进去,七八双手就抓我鸡巴和屁眼,我都快被挤得两脚离地了,屁股上好几根火热的鸡巴同时顶着我,根本动弹不得,只能任由他们玩儿了吧。。。         
4 N+ k# C4 S  p1 a
    慢慢的,我的视线逐渐开始能分辨黑屋里的情况了,我看到了黑屋最里面有好几列人体火车在同时开动,每一列都有3-5人不等,我伸手去摸了摸每节车身的鸡巴屁眼结合部,结果摸到了一堆手,原来这些连接着的开动着的车身们也在摸隔壁列车的鸡巴屁眼儿结合部,人们一边前后左右胡乱亲吻着,一边把自己的硬鸡巴插进前面的屁眼,自己的屁眼儿里又有一根火热的鸡巴在抽插,同时还把手指伸入隔壁那列人体火车上离自己最近的肛门里,用手指和那些肛门里的鸡巴一起抽插。。。         
$ n  {3 ]# D8 r: y1 N
    我其实不敢在这里做10,毕竟怕得病,我只是把自己硕长的鸡巴伸到每一个车身结合最紧密处,让自己的鸡巴头戳一戳别人的结合部,感受一下每一个屁眼儿套动鸡巴的销魂感觉,小黑屋里的人都已经在癫狂状态,我热乎乎的鸡巴对他们身前身后的性器官结合部的各处探访他们不仅不拒绝,还特别兴奋,虽然屋里很黑,我还是看到了有几个下身紧紧连在一起的壮男松开了连接部位,试图把我夹到最中间当火车身,可惜我真是有贼心没贼胆,躲开了。。。最后在没有任何套弄的情况下,我就射了,确实太刺激了,我记得当时是射在那个正插屁眼儿插得最猛的那个平头汉子的鸡巴杆子上了吧,就当给他当润滑剂了。。。        4 [7 C1 s( o' x$ P# r( ~1 t$ a

    等我回过神来,我才发现浩浩和虎虎已经躺在地毯上开始了69吃鸡巴,两人一边吞吐鸡巴一边笑眯眯的看着我,我这时候已经因为刚才对大帆俱乐部的回忆性亢奋到了极点,立刻挺着我的硕长的鸡巴走向了他俩,我们仨个躺了下来成了一个三角形,我吃虎虎的鸡巴,虎虎吃浩浩的鸡巴,浩浩吃我的鸡巴,铁三角不就是这样的吗?虎虎的鸡巴毛太多了,不停的钻进我嘴里,气死我了,我就用下巴胡茬去刮虎虎的冠状沟,或者用牙齿刮他的包皮系带,把他刺激得又爽又疼,呲牙咧嘴的样子可爱极了。         / X4 f' a3 l1 g

    接着我躺了下来,虎虎和我69,我一边吞吐着虎虎的粗壮鸡巴,一边从下方玩弄他多毛的肛门,拨开他臀缝厚厚的黑毛,我看见他肛门其实挺粉嫩的,周围皱褶很密,一收一缩的特别可爱,我忍不住伸出舌头,用舌尖狠狠的戳了进去,这个时候我眼前一厘米处出现了一颗黑黑的大香菇头,看着那龟头显著粗于杆子的阳具,我知道那是浩浩的怪兽鸡巴到了,我把虎虎两个臀瓣向两边使劲儿分开,浩浩的鸡巴继续向前挺进,系带上的金属环已经贴到了我的舌面了,我继续使劲儿用舌头尖往虎虎肛门最深处扩张,浩浩的香菇头也贴着我舌头一起往虎虎肛门里钻,当我舌尖退出虎虎肛门的一瞬间,浩浩的冠状沟棱子刮着我的舌面,一杆进洞,顺利插入了这温暖的可爱的小菊花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