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

【借种/配种】互相“帮助”的男人们

 


今天更新一个新的系列,借种和配种系列,这次的故事跟其他几篇文章都没有关系,大家单独看就行,为了方便我直接用第一人称来叙述了

我今年37岁,二婚,有个跟前妻生的儿子,现在的妻子还没生过孩子,因此生一个我俩的宝宝也是理所当然的/ v( a# b1 M& j+ {% E
说起第一个儿子,我其实二十出头的时候就当爹了,当时没有想的特别多,加上我们这生崽都比较早,四十多岁当爷爷的也很多,当时和前妻也就是当时的女朋友也就觉得顺其自然,如果怀孕了就生。加上当时我俩都很饥渴,做爱也很频繁,加上不用戴套或者担心怀孕,每次做爱都很爽,越做越上瘾。不知道为什么即便是不想怀孕,我也还是非常不喜欢戴套,感觉完全失去了做爱的快感,还不如自己打飞机爽
频繁的配种以后,前妻顺利的怀上了孩子,我自然是开心的不得了,特别是后来检查发现是儿子以后更是欣喜若狂,不但我自己传宗接代了,我儿子也是。记得当时前妻月份大了以后,她性欲反而比怀孕前还要强,我看她怀着我配上的种也是兴奋不已,加上我鸡巴也不大,不用担心捅着我儿子,哈哈,所以怀孕期间我们也经常做爱,让我崽提前见识下他爹的鸡巴和精液,哈哈
之后儿子顺利出生,我们也开始忙于工作,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我和前妻做爱也越来越少。经常不是我想操的时候她不想要,就是她想要的时候我累的鸡巴硬不起来,时间一长双方都不痛快,之后大概三十岁左右我们终于离了婚,儿子跟我
之后两三年我便过着单身汉的生活,打飞机,约炮,随心所欲。但说实话,自我感觉从26、27以后 性能力明显开始下降,不知道其他男人怎么样,肯定没有哪个男人会愿意承认自己东西不行的2 |6 ~5 l+ n: h3 ]( ^4 b
我刚离婚不久就发生了件趣事。认识很多年一起踢球的朋友有弱精症,和第一任妻子就是因为这个吵得不可开交,日子没法过离了婚,他又找到了第二任妻子。而且和我不同,我刚刚二十出头就稀里糊涂生了崽,他这会已经三十几岁,比我还要再大几岁,儿子却还在他蛋蛋里,哈哈
这事对于他来说显然就特别着急,都说男人过了40就开始走下坡路,就算做爱猛,估计生孩子的精液也还是逃不过质量越来越差
他有弱精症的事第二任妻子也不知道,因为这事已经搞得他心里压力特别大,本来血气方刚的一个人,鸡巴又黑又粗的,搞得有时候做爱都得吃伟哥(我倒觉得男人吃伟哥没什么,他可不这么认为)因此他和他老婆从结婚开始就不停的配种,算着排卵期做爱,结果还是怀不上。医生说他精液质量确实很差,数量少,活力差(我见过他精液,其实射的挺多,但看着确实很稀,不是那种浓精)医生建议可以做试管,但他跟前妻就已经试过,都失败了,所以对这个也不太接受,那就只剩下供精。他思来想去也没法接受,用他的话说就是怎么能用来历不明的男人的精液来配种呢,长啥样都不知道更别提别的了。我说供精不就是这样么,精液质量人家也给你筛选好了,你难不成用认识的人的精液5 {$ n- P: a  G
没想到原本是劝他用供精的,他却直接说我还真想找个知根知底的,生个知道从哪来的崽
我一下子不知道说啥,沉默了会他说,我看你的就挺不错,你儿子不是都已经是小帅哥了么,证明你裤裆里东西没问题,你长相学历也都不错,就是个儿矮了点,没事 哈哈
我都被惊呆了,虽然我喜欢做爱,但也没想过会操好朋友的老婆还给人家配种; ?% ?  k' V. m/ G
我说我把你老婆弄怀孕了,你不得拿刀把我鸡巴都给砍了?我可不干这事- g& j% a& ]( c* d: c! p
他说你放屁老子又不是疯子,我这是让你帮忙,何况你也不一定要真的跟她做爱,你打飞机打出来就行
我说就算我和你老婆都乐意,问题我精液也不一定就质量好啊,我生崽都多少年前的事了,何况我鸡巴还没你的大,配种还能比你厉害不成
他说起这个就垂头丧气,说鸡巴大小区别大么,咱又不是刚懂事,还兴纠结这个,男人那肯定是配种能力才重要,我这鸡巴是不小,问题磨破皮了也没种上,你那鸡巴是没我大,可这会你儿子都快可以配种了吧,这差距可不是一小点啊$ o, ~4 }5 ]* J- }- k3 h. o
听了他的话我一下子还有点得意,毕竟男人都喜欢别的男人赞赏自己胯下那点东西- `5 N- g1 ?5 R- j* N
我说行行行,我就当是捐精了行吧,你们两口子自己想清楚了再说
然后他很爽快的让我这几天都别射了,也别抽烟什么的,好好养养0 Z- p* r1 B; C% H' \
我说整的像立马就要去配种了似的,其实我心想这事肯定会不了了之,我想他应该没法接受自己的老婆怀上别的男人的种
为了方便就叫借我种的这个哥们诚哥吧 上次散了以后我还是不确定要不要干这事,回去又在微信上跟他聊,他说你倒是有崽了当然不觉得,鸡巴就用来爽就完了,这次没爽够下次来就行,大差不差。可我这快40了配不上种,还不抓紧难道四十五十了还能配啊,男人长这根玩意儿不就是为了配种么,我这配不上不等于没种,抬不起头来啊 我听了身为当爹的男人倒是也特别能理解,就还是答应了他,这几天不抽烟也不做爱,都攒着,只是你别说你抬不起头来,只是现在我裤裆里这玩意儿也不咋行啊,经常耸拉着都很正常,你看得上这鸡巴里出来的种不 他让我别墨迹,有这功夫早就配上了 然后我便开始了备孕,没想到这时候还要琢磨如何提升种子质量,还是为了给别人配种 转眼几天过去,我实在憋的难受,诚哥也就提议先试一次 去到他家一开门他就全裸着,大鸡吧一甩一甩的,我说你这干啥呢,他说这不造小人呢嘛,我说你又造不上瞎折腾啥,然后我俩都被逗笑了,他接着说我先把逼操开一会精液好进去,我说你也真是拼了 然后诚哥让我去次卧取精,我进去一看,床头柜上已经准备好了纸,润滑油,还有接精液的小量杯,诚哥说你多弄会,弄得爽射得多,我说去去去,还用你教我配种 他便回卧室继续耕耘了,我在隔壁听着他俩做爱的声音和他媳妇的浪叫,很快有了感觉,不停的撸着自己的鸡巴 你说这诚哥,要说他猛呢,他又怎么都生不出崽来,要说他鸡吧不行呢,他又把他老婆操的浪叫不止
看着黄片,听着诚哥两口子做爱,我也很投入的撸着我的鸡巴,中间过程就省略了,最后射到了小量杯里面。这让我想起以前去捐精,在取精室里面撸射,然后在走廊里一排男生拿着自己射出来的精液等着化验 哈哈 我鸡巴比诚哥持久,所以我射的时候他已经等着了,我说你射一炮进去,又把我的弄进去,这到底是谁的种啊 他说我没射,就是把逼操开 说着接过我的精液看了一眼,说你这也没射多少啊,咋就能生儿子呢 我说卧槽还嫌我精液少,你要不不要我拿去扔了 他说哎哎哎别别别,便转身进了卧室,开始人工授精 哈哈 出来我问他你咋弄进去的,他说用个注射器推进去,然后再抬高屁股方便受精 我说这不把精子都折腾死了,能怀上么 他说他也不知道,试试呗,何况注射器射精力度可比你强多了 我说也有道理 哈哈 之后便是漫长的等待,特别煎熬,既希望他老婆能怀上,这样我就又多了个种了,特别还是别的男人的老婆给我生的,但又不希望这一次就怀上,毕竟给别的男人的老婆配种的机会很少
那次以后便是漫长的等待,而且我发现那次以后我好像对打飞机和做爱的兴趣都低了很多,按照以前我是色的不行的,哈哈 那次以后我一心都想着给女人配种,男人的天性被释放了出来,连做爱的快感都不太重要了,最大的快感是交配,配种,让女人怀上我的崽 诚哥说等一个月看看吧能不能怀上,我心想我不能真的就憋一个月吧,就差不多隔了一个星期去医院做精液检查,看看老子种子咋样 不过说实话,自己的身体谁不清楚,我的精液质量肯定好不了,年龄就摆在这,其他感觉自己心里清楚 来到医院就挂了男科门诊,到我以后跟医生说最近有生孩子的需求,但还没怀上,自觉性能力差了些,鸡巴硬度不行,还他妈尿不尽(当然这些我都告诉了诚哥,他说正常,男人都这样,哈哈) 说完医生戴上手套让我把裤子脱了,开始给我检查阴囊,看有没有肿块或者其他病变 我也又憋了一周的时间,这么一弄鸡巴很快有了反应,当然不是昂首挺胸的硬,哈哈,而是半软不硬,且不是因为在医院紧张,是我勃起确实差 医生说我看你勃起反应还是比较快的嘛,硬度怎么样,有晨勃吗 我说反应肯定没问题,问题就是硬度差,经常软趴趴的,晨勃也是 医生让我照个生殖系统B超 还有精液和前列腺液化验 检查过程就不多说了,B超幸好遇上了男医生,都是男人少些尴尬,只是还带着几个实习生学习,教他们怎么用那个探头在鸡巴上搞,怎么看片子,我心想都是年轻小伙子,想必鸡巴都硬的不行呢,以后有你们软的时候,哈哈 因为来的是私立医院,环境和服务都好得多,公立医院取精大家都懂,又脏又臭的公共厕所里自己撸去,感觉射都射不出来。所以这有取精有专门的取精室,还有工作人员来手把手教我给鸡巴马眼消毒,我故意给来的小伙说我有包皮,你给我消毒吧,省的弄不干净化验结果不准,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我脱下裤子内裤,使劲撸了几下鸡巴,然后把鸡巴挺给他“享受”服务,哈哈,然后他认真的给我马眼口,龟头,鸡巴都消了毒,顺便还问了我平常尿道口容易流分泌物不,包皮长的话要注意包皮垢,我说我鸡巴水挺多的,你看我这裤衩上,天天都是一滩一滩的,他说如果只是前列腺液倒是正常,如果是流脓一类的可能考虑尿道炎之类的,然后随便聊了两句他就出去了,我便开始取精
由于在陌生环境,进入状态比较慢一些,大概软着撸了得有十多分钟鸡巴才开始硬,身上都开始出汗了 又高频率的刺激龟头得有十来分钟,一点射的感觉都没有,鸡巴也软趴趴的 相当于快半个小时了还是毫无进展,我开始有点着急了,没想到鸡巴更软了 可能是时间也有点长了,刚刚帮我消毒的小哥在外面敲了敲门问我怎么样了 能取出来吗 我直接打开门让他进来说,总不能直接隔着门就喊我鸡巴阳痿硬不起来吧 他进来我就说我硬不起来 咋整 他说可以用尿道灌注药物辅助阴茎勃起,看我愿意用不 我说那赶紧的啊别啰嗦了 然后他就出去拿药了 回来看到他拿这个针管里面是一管药水 为了放松他让我躺取精室的诊疗床上 然后就从尿道口慢慢灌进去,然后按摩下鸡巴给它吸收  不知道是真的有药效还是心理作用,鸡吧竟然很快开始有了反应,然后他说你再试试吧就关上门出去了 我接着努力打飞机,折腾了这么半天已经开始出汗了,我干脆把全身衣服脱个精光,果然这样很快进入了状态,又打了十来分钟终于射了出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精液质量确实不怎么样,也就是将将够配种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东西不行对男人自尊心打击非常大 不过都到这个年纪了,这也不算什么事,我也把精液报告拍照发给诚哥,让他决定到底要不要我的种 他看了以后说精子畸形率和碎片率其实都很低,只是精子数量和活力不那么厉害而已,更别提我的配种经历,没得挑 连他自己都决定了,我也不多说什么,肯定是全力帮他配种了 之后就又用了几次注射器受精,每次都是诚哥用大鸡巴操逼,操爽了再用注射器把我精液推进去 但这种方法试了一两个月他老婆肚子都没动静,诚哥说这注射器这种山寨配种管子还是不中用,还是得男人的真枪好使 我说你可考虑清楚啊,让我直接和你老婆做爱可是另一回事了 他说都借种了还在乎这个,难不成用来历不明的供精在医院里折腾半天就比这个好? 我心想也是,用精子库的精液,连孩子他爹长啥样都不知道 所以和诚哥约好了一个周末准备真枪实弹的配种 这天我下午来到诚哥家,他依旧是摔着大鸡巴就来开门了,我裤裆里东西也很兴奋,憋了一个星期非常难受 进来以后我就轻车熟路的脱光了去洗澡,没想到诚哥也跟了进来,说跟我一起洗,我看着他胯下那根明显比我的粗黑的东西,却要帮他配种,感觉怪怪的 他拿起搓澡巾和沐浴液开始给我全身搓澡,特别是胯下他帮我洗的特别认真,我说至于吗我鸡巴干净着呢,他说你可拉倒吧 都是男人,谁裤裆里不是一滩一滩的 他说的也对 我便任由他给我搓 然后他往我阴毛上打了很多沐浴液,拿起剃须刀就要给我剃毛,我说干啥啊,又不是做手术还得备皮 他说这样干净卫生,我也没话说,任由他把我鸡巴毛剃光 想想现在的男人想当爹真不容易,自从给诚哥借种以来我就没打过飞机,除了医院里取精,也没抽烟喝酒,诚哥就不用说了,自己的压根配不上,干脆借种
给大家透露一下后面发生的事吧,我成功让诚哥成为了一个男孩的父亲,他特别高兴。目前我借过三次种给别人,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还有个我自己的儿子。借种给别人也是几年前的事了,后来没想到我也借了别人的种。
没想到喜欢借种系列的朋友挺多的 那今天就再更一个4 |; u8 t2 x3 O& C  O
这对夫妻丈夫三十多岁 妻子三十不到,男人精液化验没有精子,做了睾丸穿刺取精也还是不行,所以只能用供精或者借种,借种还能自己选择孩子的父亲,所以就选择了借种
他们选择也很谨慎,从学历身材生育能力还有生殖器等方面都有要求,我学历一般,身材也不高大,优势就是孩子多
正式开始配种之前我先跟男人单独见了面,他对我生殖器其实并不满意,因为有包皮,而且不粗大,他对我生育能力没有信心,但我确实又有那么多种,他还是决定选择我
之后又跟夫妻俩同时见面,俩人都满意了以后就出钱让我去做男科检查
去医院之前男人对我单独简单检查了一次,主要看我勃起以后的状态,他对我有包皮很不满意,检查的时候帮我洗鸡巴,剃了毛,完了用碘伏把生殖器消毒,然后让我站立着自己勃起,还好我鸡巴争气很快翘了起来,然后反复检查了整个生殖器,特别是龟头,他怕我有龟头炎之类的
之后就是去医院做了全套男科检查,结果还算不错
之后他说让我明天就搬到他家,开始备孕,下个月排卵期就开始配种
他的要求很严格,配种期间要一直住在他家,因为怕我抽烟喝酒或者随便排精什么的,去他家的时候让我什么都不用带,连裤衩都准备好了,然后每个月排卵期隔一天配一次,其他时间都不能排精,晚上睡觉和白天上班或者外出鸡巴上要戴锁,因为怕我自己偷偷排精。一直以为这东西是个情趣用品,没想到在我这发挥了它本来的作用,不过他这个锁其实空间很大,鸡巴在里面如果不勃起是很宽松的,还自带了一根硅胶管插进尿道,排尿的时候也不会把锁弄得都是尿。看来之后一段时间除了配种的时候我鸡巴上都得戴锁了5 b  _" O/ N$ u3 x
第一天去他家就先把我的生活用品给我了,内裤就是男人之前穿的旧内裤洗干净了,都是深色的,方便检查我有没有遗精或者鸡巴有没有分泌物,还有几包一次性内裤,还有两把剃须刀,一把剃胡子一把刮鸡巴毛,每次配种都得刮干净,还有些换洗的衣物袜子之类的,也都是男人的,裤子都是宽松的运动裤,还有个温度计,说每次配种前得测个温,我也没多问什么,然后就是一包一次性导尿管,没有储水囊那种,说每次配种前要把尿放干净
男人说距离下次排卵期大概还有十几天的样子,这十几天我都不能排精了,白天如果我跟他都在家我可以不用戴锁,但是晚上睡觉或者白天我单独出去就必须戴锁了,运动的话一天跑步 一天游泳
大家可能觉得要求这么多我为什么还言听计从,因为是我提供精子给人家人家自然就有选择的权利,而且我最大的回报就是可以多一个种,多当一次爹,这是我最想要的9 Y9 f" `" ~; T9 n
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禁欲备孕的日子
头几天因为在医院排过一次精还好,过了几天就开始很饥渴了,憋的非常难受,我提出能不能把锁解开我撸一会,保证不射精,男人说不行,我就只有一有反应就站起来走动,尽量不让鸡巴充血,男人看我坐立难安,说可以把锁解开让我勃起,但是不能撸,也不能穿裤子,怕我用龟头蹭裤子蹭射了。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就让他把锁解开,之后几天我在他们家就都裸着,鸡巴可以随意勃起,男人在家也不穿衣服,偶尔穿个裤衩,他老婆就穿个睡衣+ r+ L6 x5 O- @$ L8 \# C' ^
经过了难熬的十几天终于到了排卵日,这天男人帮我洗干净澡,特别是鸡巴用男士洗液洗了个便,然后让我躺床上他开始给我刮毛
用碘伏给鸡巴消毒,然后准备了伟哥和必利劲,让我想吃的话可以选一种,建议我选必利劲,因为很久没射了可能会早泄,我想也是,现在不碰我鸡巴我都想喷,一会早泄就尴尬了,就吃了必利劲: k; O1 ?' Q6 {
我鸡巴也迅速勃起了,他拿出导尿管来插进我鸡巴给我导干净尿,然后拿出温度计插进了我尿道里量体温,因为一直用戴尿管的锁,所以并没觉得不适' Q: A, V/ Y, F) }% q
过了五分钟左右毛也刮干净了,男人拔出温度计看了看说还不错,鸡巴挺烫的,然后用碘伏给整个私处消了毒,带我进了他们卧室,他老婆已经在床上等着了,穿着个比较露的睡裙! y) i$ S0 q3 {# g' g  D1 R
他拿出润滑油来给他老婆阴道润滑,让我等下站在床边插入,除了鸡巴其他部位都不能碰到他老婆,必须坚持三十分钟以上才能射精,因为那样阴道会比较放松,利于受精! s) W  {: q8 L% Y/ ]' P/ c
完了我就提枪入洞,然后闭上眼睛开始享受配种的过程,将近一个月没有排精,进入又滑又热的阴道让我鸡巴爽上了天,我开始慢慢抽插,同时注意控制好射精
过了十分钟左右他让我躺床上,他老婆坐上来,有利于排卵
不得不说吃药果真很有效,那么久没射精,不但没早泄,控制的还很轻松, |. ~+ |. }8 G: B8 o/ c8 ^
他老婆自己坐了十多分钟以后又换成我站床边抽插,他怕我要射了,要是还是那个姿势精液会流出来,我看着那个计时器说我就三十多分钟射吧,他说可以,我便开始了冲刺,这过程中我一直尝试找角度顶到宫颈口,等下射精的时候方便顶着宫颈口射,因为我鸡巴不大,顶到宫颈口并不是特别容易
在药效加持下我之后一直又高频率打桩了二十来分钟最后把精液全部射了进去  o& I7 A/ R3 W1 l& p. c# g
射了以后他连忙扶着我的屁股让我不要拔出来,等鸡巴自己软了再出来,不然容易把精液带出来,然后他老婆腰下垫了枕头抬高屁股受孕
休息了几分钟鸡巴已经疲软了,就拔了出来,我已经浑身是汗,我说你照顾你老婆吧,我去洗个澡,男人说不用,我来帮你洗,你今天辛苦了
洗澡的时候跟男人聊天,他特别高兴,大赞我体力真好,能这么打桩,看我有包皮一直担心我鸡巴容易早泄
我说那倒不会,我鸡巴最大优点就是持久,哈哈
其实他鸡巴也很漂亮,硬起来上翘的,龟头也大,精液其实也不少,但就是很稀,像滩水一样,而且其实努力配种好多年了,之前并没想到自己会没精子,还一直带着老婆检查,没检查自己,搞了半天是自己的问题,现在我终于能让他当爸爸了,他特别高兴
洗澡全程我都站着不用自己动手,他从头发到私处到脚给我洗了个干净,洗完给我擦干,然后给我戴上锁,我说这才刚射过你还怕我又手淫一次啊,他说都是男人,都懂,我也就欣然让他给我戴上锁,然后回另外一个卧室去准备睡一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