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

初中同学的性奴演变史


在曾经刚上初中时,我认识一个从河南搬到东北的男生名叫马翔宇,他性格十分爽朗活泼,他很喜欢踢足球,我对他一见钟情,我在和他打好关系时也开始私下里进行各种准备,准备各种微型摄像录音设备知道他的一切。我在送他的书包挂坠的暗格中放入了窃听器,在一周内快速获得他的信任后到他家做客,当他不在卧室出去买东西的一段时间里,我在隐蔽的墙缝处塞入针孔摄像机在他黑色抽屉最下面凿开小洞放入针孔摄像机配套的微型远程录音器,再用速溶胶把碎屑粘回去后磨平突出,这样我就随时随地能看见听见他在干什么,也因为如此,我知道了他如此淫荡的那一面。6 P; d' k6 B4 w4 p8 M
在初一时,他还表现的十分正常,和正常人没两样,但在初二时,可能是因为青春期到来,他变得亢奋且十分容易性冲动,我坐在他旁边,有时尽管还在上课,但他下面却支起了帐篷,被提问时用书挡着下面站起来回答后快速坐下,一下课就冲进隔间。别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通过按在他家正对他床的针孔摄像机清楚可以看到 ,生殖器周围长出了不少黑色短阴毛,他的生殖器颜色黝黑,我不知道具体多长但一定超过了12厘米,对初二男孩来说还算不错,没次放学回家后,他回到自己屋子里,锁上锁,就像只发情的公狗似的脱掉裤子,躺下床上上下下撸着自己的阴茎,差不多15分钟后就他他吼了声“操你妈的”后喷出白色精液,我挺佩服他每次放学回家都射一发第二天还能跑跳踢球像没事人一样。
但他这样靠自己撸的日子只持续了一个半月。
他是家里的大儿子,他有个小学5年级的弟弟,五年级时的孩子还十分顽皮,他的弟弟可以说是学校捣蛋鬼,精力和他一样根本用不完,十分调皮捣蛋。马翔宇做为亲哥对他弟弟也不惯着,他弟一惹到他,他立马凭借身体优势把他弟按着好好揍一顿。初二上的寒假一天,他爸妈要带他弟出去买东西,先下楼了,他弟还在厕所,他爸妈让他弟待会追上了,他俩在楼下店里先收拾等着他,但马翔宇以为他们都出门了,他像平时那样在床上撸了生殖器,但忘了锁门,他弟以为他哥睡着了,想去吓唬他哥一下,就轻轻打开门缝看到他哥在自慰,但他弟年级太小不懂那些,还是打算吓他哥,他就弯着腰偷偷溜到他哥大腿旁边,突然很大声喊“哥哥,你鸡巴痒吗?”声音之大以至于我用来监听的设备都震了起来,再看马翔宇这边,原本已经爽的翻白眼,突然被他弟吓了一跳,一个机灵,他的精液就一下喷了出来,射到他弟弟脸上。他弟弟大喊“你鸡巴尿到我脸上了!”
马翔宇火一下子上来了,也没提裤子,揪住他弟的脖颈,骂着:“傻逼,有病是不是”他弟身高体重不够,他这一抓直接倒地上了,马翔宇抓住他弟的衣领子,他弟的脸刚好在马翔宇硬着的还挂着精液的生殖器上,马翔宇骂着:“傻逼,不是爱看吗?让你看个够,去你妈的,给老子舔干净然后滚!”他弟也不敢说话,满眼眼泪盯着他哥,马翔宇瞪着他弟,原本想放手,但还没来得及说,他弟已经伸手抓住了马翔宇的生殖器 ,用舌头把上面挂着的精液舔完,在他弟的舌头经过马眼时马翔宇明显身体颤了下。在他弟舔了一圈后马翔宇才放手,他弟飞似的跑了出去

因为马翔宇哥俩睡一张床,等今天晚上的时候,马翔宇和他弟上了床后,马翔宇很快就睡着了,但他弟却睡不着,想着白天被他哥用鸡巴教训了晚上趁他哥睡觉睡得沉搞他。马翔宇因为白天他弟弄得他总感觉没射干净,晚上睡着的时候也感觉燥热。过来一个小时,在夜视针孔摄像机的帮助下,我看到伴随着马翔宇呼噜声响起的同时,他胯下的帐篷和他弟都起来了,他弟先摇了摇马翔宇喊了几声哥哥,见马翔宇睡得死,就不怕了 ,他打开小台灯,因为马翔宇睡觉嫌热,穿着大背心内裤,早把被子蹬在一边,凭着微弱的光源他看到了马翔宇的内裤立起来了。可能是因为白天马翔宇总欺负他弟,他弟还打不过他,他弟就伸出一只脚,轻轻放在马翔宇大腿上,因为他弟很小很轻,所以马翔宇还是呼呼大睡,他弟笑了下,爬到马翔宇旁边指这他的脸说:“让你平时总欺负我,我踩你。”只见他又使劲踩了踩马翔宇的大腿,然后又踩了踩马翔宇的上半身的乳头,然后又把脚轻轻放在马翔宇的脸上没敢放太使劲,然后看见他的内裤然后说“你这样太勒了,我帮你,不用谢哈”,他把马翔宇的内裤往下褪到膝盖,只见马翔宇的生殖器早就充血,又烫又硬。他弟像小孩子看到玩具一样两只手分别抓住马翔宇的龟头和阴囊,他弟一边摆弄着马翔宇的龟头一边说“呀,哥哥你的鸡巴好硬好烫啊,让我摸摸你是不是发烧了?”马翔宇明显在梦里也感受的龟头传来的刺激,呼吸急促,他弟还在一根一根数着马翔宇的阴毛,然后好奇舔了舔马翔宇的马眼,马翔宇身子一颤一颤地就射了出来,马翔宇的精液从生殖器喷了出来,但他弟用手凹在前面盛着,但还是喷出去很多,他弟双手捧着马翔宇的精液,一脸坏笑的把精液倒在马翔宇脸上和嘴里,然后飞快的关灯往被窝钻假装睡觉。马翔宇的精液还冒着热气,数以亿计的精子一下涌到马翔宇喉咙里,他下意识咽了几口,但还是呛到了咳嗽了出来,咳嗽完,他也困得睡着了

在学校时,马翔宇和周围男同学关系也不错,体育课上,体育老师曲跃龙刚刚安排自由活动,马翔宇就和朋友肖航去踢球了,虽然是初中生但马翔宇身体可以说是壮熊,而肖航则像个瘦猴一样,两人身高差不多,体重差了三十多斤,很有反差感。肖航是班里的体育生,有精炼的腹肌,体育老师曲跃龙也很友善,喜欢从背后抱起男同学向空中抛然后接住。一天体育课,体育老师曲跃龙刚刚安排自由活动不见了,马翔宇和肖航也不见了,四处问才知道体育老师曲跃龙要给体育生肖航做做格外训练准备来年的体考,马翔宇去看看热闹,位置在体育老师办公室

体育老师曲跃龙看到马翔宇和肖航一起来的时候有点惊讶,肖航解释说马翔宇也想过来试试训练,曲跃龙同意了,然后目光不经意的打量马翔宇 然后说“咱按往常一样,先进行耐力拉伸吧,你俩把衣服裤子脱了吧”肖航很快脱下衣服,露出精瘦精瘦的腹肌和大腿,马翔宇有点不好意思的慢慢脱下所有衣服,露出壮硕的全身,两人只穿着内裤,曲跃龙看着马翔宇的大包笑了笑说“你小子下面比肖航大不少啊,你俩先拉伸一下”热身后曲跃龙拿出两根绳子,肖航熟练摆出动作,先跪坐在床上,双手抓着脚腕,然后曲跃龙将肖航的手脚用绳子捆绑在一起,绳子在肖航胸前和裆部缠绕多条,然后曲跃龙给肖航套上口球,肖航只能呜呜叫着,取悦龙说:“坚持二十分钟就行,提高柔韧性和耐力”然后跟马翔宇说:“你第一次练别拉到筋了,你就双手背后就行”马翔宇红着脸也跪坐在地上,绳子把他捆的像一个粽子,绳子经过马翔宇的大包时马翔宇总会颤一下,曲跃龙看到后一边给马翔宇套上口球,一边说:“你这有点过于敏感了,我格外帮你练练”马翔宇发出呜呜声点了点头。曲跃龙把马翔宇报到大镜子面前,马翔宇看到镜中的自己有点兴奋,肖航也笑着看着发出呜呜声表示自己也要格外训练。曲跃龙把肖航也抱到马翔宇旁边

曲跃龙拿出剪刀说:“我待会儿给你们俩买个新裤衩,你们穿的我先剪了,不然不好扒下来。”马翔宇和肖航点了点头。曲跃龙拿着剪刀沿着边缘先将肖航的内裤剪下,肖航的生殖器漏了出来,然后是马翔宇,刚一剪开一个角,马翔宇的生殖器就迫不及待的弹了出来,曲跃龙说“你情况挺严重啊,有空你得多来几次”马翔宇和肖航互相看着好朋友的阴茎都笑了出来。曲跃龙说“那开始了”然后掏出两根马眼棒然后拿出一个小罐抹上一些药,曲跃龙对马翔宇说:“这根是我平常用的今天你先用,我明天帮你再买一个,这个药市面上没有卖的,能帮你耐力更好”然后曲跃龙先把,马眼棒从肖航的马眼中插入,肖航明显是习惯了,只是微微皱眉,并不感到特别疼痛,插入后只见肖航的阴茎迅速充血勃起。到马翔宇了,还没插入马眼棒,马翔宇,的前列腺分泌物,已经顺着阴茎慢慢流出。曲跃龙慢慢把马眼棒顺着马翔宇的马眼插入,马翔宇疼的呜呜直叫,但曲跃龙没有停,一下插到底,只见马翔宇的生殖器快速勃起,比之前自己在家刺激时更大更黑红,马翔宇大口喘粗气,但因为有口球套在他嘴里,所以有口水滴落。这时,曲跃龙又拿出卷尺开始测量马翔宇和肖航的阴茎长度,说到:“肖航长度是14.1,马翔宇长度是15.5”马翔宇听到后得意的看着肖航 ,肖航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接着曲跃龙拿出两根自动机械飞机杯,一根套在肖航的生殖器上,一根套在马翔宇的生殖器上说:“这个原本也是我用的,等到时候再给你买一个这个有三个档位,低档,中档,高档。肖航还是像之前一样用低档,马翔宇你小子用那个档?”马翔宇发出含糊不清的“我也要用低档”的呜呜呜呜声,曲跃龙狡猾的笑了笑说:“什么,你要用最高档,有上进心佩服佩服”肖航一听到,也呜呜叫起来表示自己要用高档,这样一说马翔宇没办法,只好用高挡了

在机器自动飞机杯调到高档开启的一瞬间,机器飞机杯疯狂的上下机械运动,和马翔宇生殖器的连接处发出巨大的啪啪啪声,突入的刺激使马翔宇呜呜吼着,肖航也不例外,尽管他已经长时间适应了低档,但低档对比高档来说就像猫猫雨,两个人呜呜的吼声在办公室内此起彼伏。差不多五分钟后,马翔宇腰腹收缩,大胯往前一顶一顶的,但因为有马眼棒插着,他也射不出精液

十分钟后,马翔宇已经憋的死去活来口水流了一地,连跪着都做不到躺在地上,只有胯还在坚持顶着。十五分钟后,马翔宇和肖航都翻着白眼,口水不停流着,发出呜呜呜的声音。二十分钟到了,曲跃龙将马翔宇和肖航扶正跪好,并没着急关机器,整个办公室内,充满了呜呜的喘息声,和机器飞机杯有规律的强劲的啪啪声。这时曲跃龙拿出两瓶空的像是化学实验用的玻璃瓶,随后,他关掉肖航机器,快速抽出肖航的马眼棒,将玻璃瓶套在肖航的生殖器上,肖航立马射了出来,有六毫升左右,接着他关掉马翔宇的机器,同样拔出马眼棒,将玻璃瓶套上,马翔宇的精液立马顺着输精管喷出,一股两股三股....总共喷了七股,足足有9ml,马翔宇和肖航两人也没反应,就翻着白眼跪在那,尽管口球已经取下来了,但两人的口水仍不停流着。曲跃龙将装马翔宇精液的玻璃瓶打开,尝了一下,然后将一半马翔宇的精液倒入肖航嘴里后就不再管肖航,然后曲跃龙将装肖航的精液的玻璃瓶打开,倒入马翔宇嘴里,再把剩下的一半马翔宇自己的精液倒入马翔宇嘴里,最后褪下裤子,对着马翔宇的嘴撸着自己的生殖器,很快就把自己的精液射在马翔宇的嘴里,随后曲跃龙掰住马翔宇的下巴,使马翔宇将三个人的精液全部喝下,马翔宇喉结动了动下意识的喝下去了,然后曲跃龙把马翔宇抱到床上,肖航则地上跪着,两个人还是被绑着的翻着白眼意识不清醒,之后曲跃龙拿着马眼棒和飞机杯出去清洗了。我偷偷溜进去,看着马翔宇被五花大绑躺着床上,笑着对着他还勃起的生殖器给了一巴掌,没想到这一掌,直接给他打射精了,担心被发现端倪,我含着马翔宇的生殖器,喝他的精液,我没想到他都射了七股,还能再射出来,喝下不少后,马翔宇这只精牛终于停下来了,但生殖器还是勃起状态,回到原来的观察点

曲跃龙回来后看见马翔宇还硬着,就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脸说:“小子,可以了”但马翔宇还是翻着白眼没意思,于是曲跃龙快速脱下裤子,跨坐在马翔宇身上,用手扶着马翔宇的阴茎对着自己的屁眼坐了下去,一上一下的动着,曲跃龙一边上下动,一边扇着马翔宇的脸,有时捏捏马翔宇的乳头,15分钟后,曲跃龙大吼一声站起身,屁眼里全是白花花的精液,肖航已经醒了,看着曲跃龙这样说:“老师,我下次也要这样训练”曲跃龙笑着说:“好,下次让你和他这样练”曲跃龙把马翔宇和肖航的绳子解开,又帮着穿好衣服,过了五分钟后,马翔宇也醒了,说道:“他妈的还挺爽的”曲跃龙问:“下次再练?”马翔宇回答:“练,就是得把这个自己动的傻逼玩意弄慢点,老子鸡巴差点被这玩意拽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