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被人下药内射了!好爽,但好怕!

 


我叫Z,今年28了,180.75的大高个,人长的不差,平时也会去健身房锻炼锻炼!(健身看帅哥两不误)!这件事发生在九月底,对方是我认识了好几年的一个大哥,就叫H哥吧!我俩第一次认识是在2015年,经别人介绍玩了3P认识的,那次完事后,他说他很喜欢我,感觉操我很爽,就加了微信,说以后可以单独约!说下H哥,他173.60.40了,但他鸡巴真是我见过的鸡巴里最粗最直最黑的!我没量过,但我目测起码有18+.龟头有鸡蛋那么大!刚开始操不是特别硬,但操了一会儿,他爽了,有感觉了,JJ会变的硬邦邦的,像根粗棍在菊花进进出出!# ]. Y6 q8 K1 a& P' w* o

我们认识了几年,但因为他不常在海口,所以我们前前后后也就约了6.7次!除了第一次三人外,剩下的都是我们两人玩!因为不是固炮,双方都有自己的顾虑,我们一直都戴套做,套套都是我在网上买的大号套,常规套我试过让他戴,太勒了,他不舒服,操着操着就软了!说回上个月底的事,他来海口了,开了酒店,微信上问我有没有时间做,我看到信息,感觉我菊花都出水了,痒的不行,好想马上给他猛操!(我耐操,他持久,一小时没问题!)但因为还在上班,和他说要晚上七点后才行!他说可以,晚上七点在酒店等我,告诉我酒店名,房间号,我就继续工作等下班了!1 u1 s. c' l  D2 @+ l6 f. w
晚上,大概七点半左右,我到酒店了,实际上,我六点一下班,我就立马冲回家,带上套油,rush,和那条他喜欢的迷彩双丁裤,他喜欢我穿着双丁,跪在床边,腿张开,屁股翘高,头贴床上睡着,他站在地上背入猛干!每次操的都很用力,速度快,操的也深!我站在门前,敲了敲门,没反应,我再敲了敲,他才听到问了句谁啊,我说是我,他就来开门了!门开了,他就穿了条内裤站我面前,还是那么瘦瘦的,黑黑的,但六块腹肌很明显!他让我进屋,问我吃饭了没,我和他说,着急来吃你的大JJ,那顾上吃饭了,他笑了笑,让我先去洗澡!我进了浴室,拆了莲蓬头,很仔细的灌起肠来,因为他的太粗大了,插的又深,操一会儿后,菊花很容易就开了,所以为了避免扫兴,我每次和他做前灌肠都弄好久,直到排出的水清了,我都还要再灌三四次!全洗干净后,我穿上了那条双丁裤,喷了点香水就出来了,他躺在床上,抽着烟,内裤已经了,那条黑黑软软的大根侧在一边!我问他洗了没,他说他刚洗过,说来吧,上床上来,帮他口下先

我爬上床,他把双脚打开,我硊在他双腿间,用手扶起那条大根往嘴里送!大JJ软软的,没出水,闻着有股沐浴露的味道,我将整条含入口中,上上下下的活塞运动,裹着龟头,舌头打转,轻舔,用力吸!慢慢的,这条巨龙慢慢的变长变粗变硬,我想含到底,无奈,巨根大粗了,又大长,我没法深喉,也就含了一半,他拿手把我头往下按,想让我想口深点,我试着放松,往下继续口着,但他龟头实在太太了,往下点,我忍不住干呕了起来,眼泪都被挤出来了!我停了下来,说,太粗大了,口不到底,他说,你不是喜欢粗大吗,操你菊花塞的满满的,爽死你,轻拍我的脸,让我再口下,舔下他蛋蛋!我又口了几分钟,他JJ彻底硬了,又粗又黑又直,贴着肚皮,都到肚脐点儿了!他让我跪着别动,他起来,走到我身后,跪了下来,用手掰开屁股,露出菊花,他看了看说,操,最近没少给人操吧,感觉的菊花越来越黑了,刚认识你时,虽然不是特别粉嫩,但不像现在颜色这么深!我说对啊,你不知道我骚吗,又耐草,给人操多了,摩擦摩擦,时间久了,嫩菊也变残了,怎么,你嫌弃啊!他说没有,粉嫩是好,但大多不耐操,你知道我的,这么粗大,操的时候喜欢猛干,插到最深处,很多小零操太久了顶不住,有些刚进个龟头说太痛又不做了,有些太刺激了,没插几分钟就把他操射了!他们中好点的,还会想帮我打出来,有些自己爽完了,拍拍屁股走人,不像你,随便操,骚逼包裹的又舒服,叫的还好听,特别喜欢看到我被操爽时的脸上的贱样!他头低下,看了看,闻了闻,伸出舌头帮我舔了起来,舔菊心,打圈,伸长往里插!他用手掰开,往更深点舔,插,我被舔的太爽了,头睡在床上,闭上眼睛享受了,他舔了一会儿,说帮我扩下,拿出油,倒他手上,往我菊花上抹,先插了一根手指,适应了再一根,最后再一根,感觉他三根手指帮我扣着,好爽,心好痒,想他的大鸡巴赶紧插进来,用力干我!因为他的比较粗,为了让自己待会儿操爽,所以他不着急插进来,先用手扩的差不多了,菊花开点,待会儿才好插入!他弄了一会儿,往他JJ上倒了点油,一只手打着,一只手继续帮我扩,他看差不多了,把我双脚摆的更开些,屁股压低!用龟头在我菊花上摩蹭,他磨着磨着,龟头有意无意的往里顶,每次他往里顶,我都弓起腰,不让他插的更深了,弄了几次,他看我老起来,他拍了下我屁股,把我腰往下按,说别动啊,你放松,我鸡巴还不够硬,我蹭下,再弄硬点先!他继续用鸡巴在洞口磨着,突然,他用力往里顶了进来,大龟头一下子就进洞了,我有点疼,抖了下,他没动,我说不是不往里吗,你要干的,戴上套!他说,知道,等下,别着急,先帮我松下,说着说着,一直慢慢的用力往里顶!菊花太充实了,有点疼,他让我闻下了rush,我拿起来,吸了两下,身体一下就热了起来,菊花感觉又松了点,他看我菊花松了点,俯下身抱着我,一下子将整根粗JJ顶了进来,啊,我叫了声,太粗了,大长了,插的好深,感觉都顶到前列腺了!他没继续操,抱着我说,别动,放松,别爽那么紧,慢慢适应下!我拿起rush又闻了闻,慢慢的,他小幅度的抽插,他看我越来越适应了,起身,双手捉着我的腰,大力的抽插了进来!我说别,往前趴下,戴套了再猛干我,他说好,下床,从床头拿了套套戴上,再抹了点油,又慢慢的插了进来,啊,好粗,好长,好爽,他看我爽了,也不客气,用大大幅度的干着,一会儿深,一会儿浅,一下又全部拔出来,再猛的干到底,我闭着眼,享受着大鸡巴的猛操,感受着那条巨根在我骚逼里进进出出,太爽了,啊,老公,别停,操我,用力干我,操死我吧,别客气,操我的骚逼,随便操,插深点,啊,啊,对,就是这里,再深点,啊,好爽啊!!他看我兴奋了,他操的幅度更大了,也更用力,插的也深!啪,啪,啪,他身体拍打我屁股的声音,我的淫叫声,润滑油拉丝,吱吱的声音充斥着!操了一会儿,他说换个姿势,让我躺下,拿了枕头把屁股垫高,又让我闻下rush,说,大力吸下,要放开了操,顶住,让他爽下,他往鸡巴再抹点油,看了看我菊花,找准位置,一下顶了进来,整根没入!小幅度的动着,速度一点一点的加快了,充实,实在太充实了,硬,粗,长,感觉都顶到我心口了!我和老外也做过,但都是白人,没做过黑人,这的黑人都收费,收的挺贵,就我那点工资,不敢消费!我不知道其他老外怎着,但我做的那两三个,是比国人的大些或长些,但是感觉都不是特别硬,不像我现在骚逼里爽着的巨根!硬邦邦的,太爽了!他一会儿深,一会儿浅,节奏时快时慢,俯下头,接吻,深吻,他吻技不错,把我都吻的七荤八素的!插了大概有二十来分钟了,我实在是太素了,有点顶不住想射了,我说,老公,停下,先别动,我有点想射了,别给我操射了,待会儿你没的操,他问我,你射了还能操吗,我说也可以,但时间不长,不像没射前那么爽!他说那没关系,你先爽了,今晚就别走了,一个晚上那么长,老公把你操射了,休息下,再操第二次,第三次!我说好,老公怎么喜欢怎么来,他听到到了,加大力度往深插,次次都用力顶到深处,节奏也加快了,啊,啊,我不行了,射了,啊,一股,两股,我射了,老公看我射了,停下来,拍了下我脸,骚货,爽啦!我说爽,太爽了,他问我,今天怎么这么快射了,我说我工作忙,好久没给人操了,也没打飞机,老公你刚操的我实在是太爽了,操那么猛,有感觉了一下就给你顶出来了!他问还顶的住吗,他再爽下再休息,我说可以,他笑了下,把我精液往他鸡巴上往我逼里抹,又插了进来,我闻了下rush,他又大幅度的操了起来,大概又操了十几分钟吧,他看我不是特别爽了,我也和他说有点疼了,就停下来,把套摘了,说休息下先!我俩躺在床上,他问我爽不爽,疼吗,我说有点,但是更爽,他说那就好!我们在床上聊着天,他突然坐了起来,从包里拿了个东西出来,说,我放点东西进你菊花,一会儿更爽!我问是什么,他笑了笑,也没说话,也没等我同意就往我菊花塞进去了,他说休息下,一会你有感觉了,想了咱们再做!我想了想,觉得,有可能是0号,我没用过,只在网上看人说过,但现在不都是G点液了吗?我也没多问,我俩就躺床上继续聊着,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我开始觉得有点头晕,头皮麻麻的,身体很软,提不起力气,但菊花好痒,好想给人操,他看我,问我,是不是有感觉了,我说感觉怪怪的,他笑了笑,说他去洗下,再帮他口硬了,他操我,我说好!很快,他又洗了回来,感觉后面越来越痒,我卖力的帮他口着,他看我说,嗯,老婆,对,就是这样,用力吸,含深点!把老公口硬了,待会儿大鸡巴操你爽爽的,我口了一会儿,他让我躺下,垫了枕头,他用手插了插我菊花,刚才我没洗,里面都是油和我的精液,他往鸡巴上抹了油,我拿了个套过来想给他戴上,谁知道他一下子就将整根大鸡巴用力的顶了进来!啊!好粗啊,太充实了,好爽!他也叫了一声说,哇靠,老婆,你的逼好烫,好滑,里面好多水,爽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