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

肌肉男附身他人艹自己

 


深夜,我赤身裸体的躺着,一边看着视频,一边撸管。

  视频中,一个身材壮硕得男人正面对摄像头跪着打着飞机,英武帅气,不管是从相貌还是从身材来说都是男人中得极品。; d9 t, k1 h; ~  _& u' R# M
  特别是下面那根巨大的阳物,昂然挺立,垂涎欲滴,紫红色的龟头圆润饱满,让人想要咬上一口。+ s. ]7 y: x3 {7 W. V8 S6 Y1 ?
  男人的剑眉下,双眼迷离,口中塞着一只泛黄的白袜,喃喃自语,“主人,爸爸,操我……”声音很有男人味的磁性。& n' [) }- F6 A3 P
  男人胸肌坚挺,腹肌八块,双腿也肌肉鼓鼓,综合着来看年龄也不大,正是一具青春好肉体,看着很阳光男人,却不知为何拍摄这样的视频。6 i, `: i4 G, ?
  然而我是知道的。这个男人的全部,我都一清二楚,我喜欢他的肉体,无数次的在脑海中意淫,却无法上了他。
  画面中男人呼吸声越来越粗重,浑身汗水淋漓,男人抹了一把腹部的汗液,放在鼻间,深深吸了一口,脸上露出深深的陶醉,接着更使劲的撸动着下身的硬棒。
  我跟随着男人的动作自慰着,和他一起进入了高潮,同样的低吼声响起,我和男人纷纷射出了精液来。7 D2 L5 |/ [, ?; ^. x0 {4 [
  发泄了之后,我瘫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的镜子,呆呆的望着。
  镜子里的自己,熟悉又陌生,浓眉大眼,丰神俊朗。我经常忘了自己的模样,对着镜子照感觉镜中是另外一个人一样。* X& N! E3 X# Y6 a2 ?, j+ @$ c
  我眨眼,镜中人也眨眼。镜中的我和刚才视频中的男人长得一模一样。没错,那个视频中的男人,就是我自己。
  有人说我仿佛没有真正喜欢的人,只有我知道,我自己是个“自恋”的人,我爱上了我自己的身体。
  男人、女人对我的诱惑力,都没有镜中、视频中的我自己的身体大,我曾无数次幻想着能把自己身体压在身下,一顿蒙草。当然这是无法实现的了,因此我的欲望也从来没有得到满足过。
  我看着镜子中全身赤裸的自己,我叫郭毅,今年20岁,身高184,体重160。
  镜中的我身上肌肉轮廓分明,精液洒满身体,手大脚大,18厘米的阴茎依然坚硬挺立着。古铜色的皮肤泛着汗水的油光,身上有毛发,但是不多。真JB性感!
  我揉了揉自己依然发热的硬棒,坐起了身来,这是今天第三次撸射了。我看了看时间,已经12点半了。& }. @' r# x( t8 f
  我登上网站,把刚才看的视频传上了一个网址,链接给了几个网友。
  “哇,好帅啊!”
  “老司机又来了,老司机告诉我们嘛这个帅哥是谁啊!”
  “他是我的!你别想了。”我敲下键盘回复。
  越来越多的人点开我发的视频围观,然后留下评论赞叹,我感觉我的内心此刻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ajdyydj:“我能实现你的愿望!”9 x3 |6 X" r5 {* a( h! t/ F
  是一条头像空白的留言。这个一串英文的人我并不熟,他留下了一句奇奇怪怪的话也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直到很久以后我才意识到这句话的重要涵义。6 l, _3 |( ~$ ?# n9 u
  # P* E1 h9 L; B
  2$ Q2 Q; e. i% K5 z% O
  “只要你想要,我就能实现你的愿望!”
  大清早,我的手机收到了这条短信,把我从梦中吵醒。: h3 D# P! B( y0 o2 P; e
  我无语的扯了扯嘴角,暗暗吐槽:我想草自己,你也能帮我实现吗?7 z$ s! v0 f% L( [! G2 n
  “咚咚咚……”有人突然敲门,吓了我一跳,“谁啊?大清早的,别敲了,来啦来啦!”我睡眼蒙松的套上一条内裤,拉开了门。
  门外空无一人,只有地上一个盒子,包着快递的胶带,写着我的名字。我拿进来,晃了晃并不是很沉。9 ~; f4 Q- O+ v" ~/ |
  我好像没有网购东西啊?迟疑一会儿,我还是打算拆开。“咦?”里面好像没什么东西。
  我刚想扔掉盒子,却没想到一股黑气扑面而来,直冲入我脑袋,“妈的……”脑子瞬间晕晕沉沉,整个人倒在了地上。1 e+ @2 N8 K: }7 S) N7 X4 ]- [
  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好像没有什么变化,环顾四周,我面前却多了一具躺在地上的男人的身体,莫名有些熟悉,卧槽那不就是我吗?俯身看下自己,却是淡淡的灰烟——我灵魂出窍了?9 f& c1 N4 F  F
  我躺在地上的身体眉心黑光一闪一闪,脑海中多了一段信息,模糊又清晰,这一切那么玄妙,最后只知道了,我莫名得到了灵魂离体的能力。
  我好奇的动了动身子,浮在我自己——郭毅的上方。郭毅四肢伸展仰倒在地上,闭着眼镜,胸口微微起伏呼吸,我从未以这样偷窥者的角度打探自己的身体。
  这个熟睡着的帅哥真的是自己吗?五官端正,四肢发达,白色三角内裤下面包裹着一大包。我移到郭毅的双腿之间,用力嗅了嗅。平时我喜欢闻自己男人味的内裤,但是此刻并没闻到什么味道。我伸手去摸,也并没有任何触感,手臂透明地穿过。$ x3 T7 M% R! O2 H- b. w; X, R
  脑海中出现仿佛一个意识,告诉我我现在是灵体状态,需要附体在一个人身上才能影响现实世界。
  我躺下身子,与自己身体重叠,眼前又是一阵黑暗,我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面。活动了下身子,与原来无异。
  肯定跟昨晚的回复或今天的短信有关!我回到房间,打开电脑、手机,分别给神秘人发送信息:“你是谁?”5 X: v" S; {" D) P! R, e; I5 q
  良久,无人应答。
  
  3
  莫名其妙的得到了这样的能力,虽然不知道是如何来的,我还是抵制不住能力的诱惑,开始使用了起来。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想着离开身体,果然不久我就变成了灵魂状态,漂浮在身体上侧。
  我测试着灵魂能力,发现移动速度和在身体里时候差不多,能够穿墙,其他的就不清楚了。5 ?) f: o; M) ]6 F0 k$ h
  我飘荡到楼下,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现在是上午10点,街上已经挺多人了。
  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个穿着白色背心的帅哥身上,缓缓向他靠近,打算对这人进行一次附身的试验。
  “嘶……”我伸出的右手暴露在日光直射下腐烂起来,烧得我一阵疼痛,退回了楼道的阴影。看来灵异小说中写的鬼怕光是真的啊!/ `2 [" n* W5 W
  我不敢再走到街道中间没被楼房阴影挡着的地方了,待在原地,守株待兔,不久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朝我这边楼道走来。
  虽然是我平时看都不看的类型,我此刻也不嫌弃的飘上去。我贴在男人背上,四肢融进他的身体里,应该是这样做的吧?但怎么样也进不了他的身体,而且他身体里还有一股庞大的力量把我挤了出来。) c; q/ O$ B8 Q& x0 I6 V
  在我苦恼时候,仿佛脑海中又一次得到了提醒,我的能力只能侵入灵魂不稳固的躯体内。
  嗯,我暗暗思索,不知道睡着的人能不能附身。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合适的试验附身人选。
  陈栋明,我的同学,也是从小穿一条裤衩的兄弟,我对他也有着不小的欲望,不过因为他是直男而无从下手。
  他和我住在同一楼,我穿过墙壁,进了他家屋子。陈栋明是个懒癌晚期加夜猫子,现在又是暑假假期,他上午一般起不来。' ?6 Y) _5 w! y' D
  我进入了他的房间,果然,他正如死猪一般躺床上打着呼噜,房间乱七八糟。
  他只穿了条短裤,睡姿很奇葩,胳膊压着手,手搭在腿上。趁着他睡着,我迫不及待在他身上躺下,灵体所受的抗拒并没有之前那么大,渐渐传来一种灵魂和肉体融为一体的感觉,大约过了一分钟,我睁开了眼,坐起了身子。9 [6 O+ W/ g. W5 {
  抬手看,已经不是我原本的手掌,陈栋明的身高比我瘦些,手掌也比我的瘦长,比我的白。
  五感归位,我闻到了屋子里淡淡的臭味,闻闻胳膊,身上有着很重的汗臭味,不知道这家伙多久没洗澡了。
  我站起了身子,去卫生间洗澡。这幅身体比我原来的轻些,走来来略微有些不习惯,我扶着墙进了厕所。0 c& w. H: t( p' k0 B+ q8 [/ w
  4- Y* t3 P8 t- i% u# j! [
  厕所里有个大镜子,我站立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180身高,体重150左右,身上肌肉匀称白皙,但也很结实,肌肉分明,特别是胸沟和腹肌块与块之间的轮廓,深邃诱人。
  我用手抚摸着身体,触感也很好,身上摸着很光滑,结实但又有弹性。这家伙身体是不错的,不过镜子里头发脏乱,胡子拉碴,顶着一双熊猫眼,十分邋遢。
  我对着镜子,抚摸着胸膛和腹部,短裤下慢慢隆起了一个帐篷。我的下面勃起了,用陈栋明身体勃起的感觉跟自己的有些许差异,具体说不上来,这个身体比起我原来的身体来说,更为敏感,仅仅是摸了几下身体,下面就已经硬邦邦了。2 M- n' C& z) ?# M9 E
  我抓了抓帐篷,这小子没穿内裤,里面又硬又直,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全身。我饥渴的扒下短裤,整个人赤身裸体。. `" e; k- h: y  Q
  下面那根庞然巨根陡然蹦出,左右晃荡,白色的肉棒,头部粉红,显得十分干净,茎身直挺,看着跟我的差不多长,我用手握住,感觉居然比我的还要粗一些。这家伙器挺大,软着的时候比我小,没想到硬着能膨胀过我。7 u& f5 ?2 {  g6 C5 P7 h2 J
  我禁不住开始撸起管来,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做出各种骚动作,下面不停狂撸着下身。“啊!”只感觉下面越来越硬,越发逼近高潮。
  “喂!”有人在门外喝道:“你怎么洗澡不关门!我擦,我啥也没看见。”陈栋明家还有人?!我吃了一惊,反而因为这样的刺激,下面喷射出了一股股的精液,门外的男人也吃了一惊,扭头走了。
  我赶紧关上门,望着镜中的自己气喘吁吁,不对,我不是陈栋明,我紧张毛线啊!我打开淋浴开关开始洗澡,同时在思索,刚才那男人很面熟啊!
  我翻下包皮,把泡沫涂进里面,陈栋明包皮里也不是很卫生,一股骚臭的气味熏得人难受。我想起来了,刚才那人是陈栋明的哥哥,陈志磊,比弟弟大3岁,23了,高中毕业后去当兵了,很少回来过。* `4 T' g* Z: f4 H9 s) b& _
  洗完了澡,我打量了乱糟糟的胡子,拿起旁边一个刮胡刀刮起了胡子。陈志磊是个暖男,从小是我们的大哥哥,人也长得提拔帅气。
  洗漱完毕,我拍拍脸,对着镜子露出微笑,不错嘛,剃了胡子瞬间感觉陈栋明的脸变得阳光起来了。我擦干身子,然后光溜溜的走了出去。+ l0 P2 H5 @; s- f+ w" H
  陈栋明的哥哥巧合的又在门口,自然又一次看见了陈栋明的全裸身体。
  “你怎么不穿衣服?”. y  {2 Q1 g5 z: S
  “凉快啊!”我面对着陈志磊抓了一把下面,笑着回答道:“喜欢看吗?”反正这个身体不是我,我就无所谓羞耻了。
  陈志磊的脸色红了,扭过头不看我,我得意的笑了声,返回房间了。
  我跳了一套还算干净的衣服穿上,出门。) T$ l9 L% W% f
  “干嘛去?”陈志磊听见开门声,问道。1 P3 ^) T! S1 @+ u& X; S5 \1 w
  我头也没回走了,“剪头发去!”! X- A( M! X& x. n# @1 K; |3 T
  
  5
  我在陈栋明身体中,回到家中。! ^$ `4 x* u; m# m3 c4 c; O+ ]' _
  郭毅,我原本的身体仍然在床上躺着,像是睡着了一般,胸膛微微涨缩着呼吸着。
  我不由发怔,我在床上躺着,那站在这里的我是谁呢?! i7 N' j7 {& U% i" f
  我现在是陈栋明了吧。2 n* r1 L) m7 K, L: P; P
  我骑上了郭毅的身体,坐在了他小腹上。我拍了一巴掌,肌肉很是结实。我骑在郭毅身上晃动,郭毅没有半点反应,灵魂离体,剩下的肉体再健壮,也仅仅是副躯壳罢了,不过肉体仍然存在着受刺激之后的的本能反应,我能感觉的出来身下的躯体也会在我触碰下,不再那么平稳呼吸了。
  我压在郭毅身体上,搂住了他。感受着怀里温暖年轻的肉体,感觉到了充实的满足感。我俯下身子细细打探着自己原来的肉体,以一种独特的角度。毛孔、汗毛,一切都那么熟悉又新奇。
  我看着郭毅,抚摸起他身体的每一处,触感和带来的刺激感远大于之前自慰的时候,就像是在玩弄失去意识的帅哥,又像是在玩自己。
  我看着郭毅帅气的脸,稳了上去,舌头撬开牙关,伸进去,吮吸口腔的味道。很浓烈的男人味。. t( ^( E4 i4 s$ J
  我抚摸着郭毅的每一处身体,仔细的赏识这副我用过20年的躯体,然后用舌头吮吸、指尖揉搓。
  我拿起郭毅的右手,手掌宽大,五指骨节分明有力,掌间有运动起的茧子。我把这只手放在我的身上摩擦,用它来撸我下面发硬的阳根。( J% r" O6 P' C
  我在郭毅身体上上下摩擦,我的下面早已经如铁一般硬了,然而我碰到郭毅下面的时候,他下面也硬的根棍子一样。& B" a( {/ y, I
  我扒下郭毅的内裤,塞到了他的嘴里,他那根硬吊一下子跳了出来,我把两人的两根粗吊抓在手里,龟头根龟头摩擦。) f0 i0 [$ {$ @" @; l) s* Y
  陈栋明的吊比较白,龟头也是粉嫩的颜色,郭毅的是紫红色,包皮还有些发黑。两根吊都是人中之龙,超过16厘米,陈栋明的略长。4 m& U- J% h! ?
  不经意的触碰到郭毅的下面,他的下面居然也硬起来了。看来,灵魂离体之后,勃起的本能仍然存在呢。那么,射精的能力也是有吗?! F+ i; u; Q+ g- j8 _& h
  我扒下郭毅的内裤,握住那根硬吊撸了起来。郭毅的身体果然有反应,蛋蛋提了起来,身体随着我的揉捏的刺激而不停起伏,嘴里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听得我欲望大发。0 ^$ N3 ?" ~8 h+ D8 E8 f- i% K
  我抬起了郭毅的双腿,来窥视他双腿内侧中间的隐秘之处。这个地方虽然我见过,但这个角度来看也是第一次。
  粉嫩的菊花没有开过苞,我用手指在上面轻轻摩挲,郭毅身子忽然轻轻颤抖了一下。真是本能的骚啊!
  我终于忍不住了,在硬吊上涂了润滑油,把郭毅的双腿抬在肩膀上,把这根铁棒对着郭毅的菊花缓缓插了进去。( o% v4 t% F! a( g- e
  索性郭毅身体仅仅剩下本能,并没有遭到很大的抗拒。我弯下身子抱着郭毅,只感觉两具年轻有力的青年男体快要融为了一体。7 S3 I) Y9 I! e* l
  我开始在郭毅的身体中抽插起来,释放着内心的欲望。汗水在我们两具身体上流淌,郭毅发出了呻吟声,更加刺激我插的更用力。
  与此同时,我的一只手也绕过郭毅大腿,握着他的硬吊,不停的揉捏玩弄。慢慢的,两人的欲望都增多了不少。
  手中突然一阵颤抖,郭毅的大屌在我的手中受不了刺激,射出来了一股股的精液,射在我的胸腹间,滴落在他的腿上。% t3 A: h& i! \7 p" h9 r7 L
  闻着这淫荡的气味,我的下面更加硬了。我紧紧抱着郭毅的身体,一阵嘶吼,下面也终于射了出来。9 @9 J* N. a! V! B: c
  射出来后,下面依然坚挺,我揉了揉沾满精液,油光发亮的龟头,捏着阴茎根部,把吊插进郭毅的嘴里,在他的口腔中胡乱的抹着。! A& _5 G' Y5 H# Q/ i
  
  6
  爽完之后,我依然用着陈栋明的身体出门,中间去了趟理发店剪掉长得过分的头发,然后回了陈栋明家。
  反正我家现在就我一个人,而且我也想试试附体之后能维持多久。
  况且,陈栋明家里有一个帅气的哥哥陈志磊。9 H, Q3 p. M2 p* P
  对我而言,他虽然比不上我自己,但也算是男人中万里挑一的帅哥,特别是他从部队训练出来的阳刚的军人气质,对我也是诱惑力挺大的。( }) Z9 X$ C# }8 w# h5 y
  天色渐晚,我进了陈栋明家门。陈志磊对看了看我的头,惊讶的看着我,“转性了?啥时候邋遢蛋这么勤快了啊?”不过陈志磊看我的目光好像是有些色色的,“剪了头发倒是挺好看的。”* j* ^/ w3 \3 F% w/ @- Y
  我嘿嘿笑了笑,思考起来,陈志磊到现在也没有谈女朋友,而且一直都对弟弟特别好,莫非他……?我打算在晚上去试试这件事。
  面对着诱人的男人却不能直接食用,我煎熬的等到了晚上,两人哈欠不断,“哥,睡觉吧!”
  我俩先后去冲了澡,听着陈志磊在浴室淅淅沥沥的淋浴声,我的下面缓缓硬了起来。" s8 t+ B+ Q& f8 N, A6 w
  夜幕已至,两人洗漱完,在房间休息睡下。陈栋明家不大,所以兄弟俩是在一个房间,两张床。现在是夏天,陈志磊也是仅仅穿了一条黑色的四角内裤。
  内裤边缘勾勒出他毫无赘肉的腰间,六块腹肌凸显,内裤前面有一大包,由于洗过澡好像并没有擦的很干净,湿润得隐约能看见蘑菇头。
  陈志磊也是身材高大的男人,身上肌肉也是一块块的,不过并没有像是健身房一样增肌减脂的刻意练肌肉,所以看着六块腹肌啥的没有达到完美身材,但是他的肌肉显得更有爆发力,带着股来自军队锻炼的狂野气质。4 W2 T. V4 {# n) X
  我假寐着,等待夜深,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志磊的呼吸显得十分舒缓,进入了睡眠状态。我爬到他的床上,在他的身边躺下,摸上了他的胸膛。
  温热,有力。摸着他的乳头,然后往下摸腹肌。4 r" b  o6 g7 {$ }+ A& ^
  结实,性感。腹肌下面隐约有体毛露出。
  再往下面摸的时候,我的手被陈志磊拿住了,他睁开了眼睛,我料到了他已经醒了,毕竟作为一个军人他的感觉应该是挺敏锐的。5 ?* ?$ v( v. A# p
  我看着他的目光,里面有克制,但是也有激情。
  “我帮你撸吧,哥!”我说着,继续往他的隐私处摸去。这次他不再拦着我了,而是双手放在身侧,不知所措。6 S/ J% ^( |) [( |
  我两根指头掀起他的内裤边缘,然后探了进去,里面是密密的阴毛,以及一根硬邦邦的阳物。, F, m+ I, ^; Z+ ]
  我扒下他的内裤,尽情揉搓着这根肉棒,以及下面两颗饱满的子孙袋。他的阳物很硬,感觉比钢铁还硬,长度和粗度都很不错,是男人中的中上等了,特别是蘑菇头,没有勃起的时候就感觉很大,硬了之后更是大的惊人。7 I* j% r2 I$ C- Q! b1 L
  我就这样一只手玩弄着他的下面,一只手捏着他的乳头,我发现他对乳头挺敏感的,不知道私下自己是不是经常的捏,这时候只觉得他短乳头像黄豆一样也硬了起来。我每抓它一次,他的下面就颤动一下。" y  k, h$ Y( h2 j
  这样倒是挺好玩的,他已经在我的不停玩弄之下发出了阵阵低吼。“爽吗?”“好弟弟,让我射吧!”+ H  Y$ f; a* W* N) n5 g) Z' X) W/ w
  他按着我的头,想让我帮他口。我看了看他的吊,然后骑在了他的身上,咬住了他的阴茎,让他痛叫了一声。然后才吸住帮他服务了起来。. z' S4 U% v, b; [5 B9 r) @) Y* r
  只见他的身体肌肉不停地震动,发出一阵阵的低吼,身上也是汗液流淌,散发着浓重的男人味,“好爽,好爽,好弟弟,早就想把吊塞进你嘴里了,爽死了。”
  我卖力的口着,双手摸着他的身体。慢慢的他终于达到了高潮,我即使的松开,他就射出来一道道的精液,划破空气散落在他的身体上。7 ~: t* M# O& ?- ]" {
  擦干精液,他也想帮我打出来,但是我拒绝了,和他闲聊着相拥而眠。原来陈志磊虽然也喜欢女生,但其实他最喜欢的人却是他的亲生弟弟,所以虽然他一直克制着自己,却终于是踏出了禁忌线。
  我迷迷糊糊睡去,身体仿佛不受控制的漂浮了起来,我睁开眼睛,发现是自己的灵魂漂浮着,周围却是郭毅的房间,随后我又回到了郭毅的身体之中。
  我坐起身来,感觉到了熟悉的身体控制感,还是自己的身体用着习惯。我进了浴室洗澡,洗掉白天射出来的结痂的精斑,兴奋的想,第二天陈栋明就会自然醒吧,不知道他看到自己和亲哥哥赤诚相待会是什么感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