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三个一嗨操我

我不知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是G中的淫荡贱货。
这样说自己很不服气。) ^; t. F2 [+ s$ {: e
% U* ^' {3 g* [$ I# V
但是从我自身表现来看,却一直都是这样。我第一次在网络上看G片,就是3个攻干1个受的,我潜意识里就觉得,0就是被男人干的,无论哪个男人都可以干,都可以操。我第一次被男人插的时候,真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5 a* [# E* j- R0 K

只是因为看多了G小说,里面都写了第一次很痛。所以我故意装痛。7 v& C2 E" Y; K0 A' f  {: T/ `
让那个男人觉得我真的是很痛。
, @, X8 B  P* l; l5 K0 {' @3 _% k
或许淫荡的本能,让我喜欢上了刺激的性爱。 我有一个固定炮友,虽然联络不多,但每次有刺激的性爱他都会通知我。2 ?: }$ O; R4 [6 h. e7 c" S
简称他为小刘吧。

这天小刘给我电话说,他有两个1号朋友想要嗑药玩通宵。1 W1 J2 P) z0 o6 d/ V; f0 Q
但是很多0都不愿意。问我要不要被三个男人嗑药玩。

被人轮奸的性爱也玩过。但是没有嗑药,也没有通宵过。
感觉到刺激的我欣然同意。
小刘很高兴,说一会儿开车来接我去宾馆。
5 X7 n4 j5 d2 D0 r7 \: R1 S0 R
30分钟后我坐上小刘的车,上车后小刘就给我了一粒蓝色的小药丸,一杯温水。说先吃下,这个东西半个小时后起效。
我二话没说就用温水吞了下去。
小刘也吞了一粒绿色的小药丸。$ s5 T1 t% @2 k) ^, \  `! Q3 z! Z
大概15分钟后我们就到了宾馆,这时我已感觉到药效了。

头有点晕,脸潮红,JJ都硬起来了,也感觉到内裤被淫水弄湿了,很想摸自己的鸡巴,更加想被男人操。
$ p- k# G& P6 s9 Q# o; H
我看见小刘的脸也红红的,在电梯里毫无顾忌摸着小刘的鸡巴。. ~9 S4 K+ i: a; x2 c) O

那根操过我多次的鸡巴也是硬硬的。- U4 E* k$ A: F) y6 b

小刘伸手在我屁股上用力揉捏,弄得我差点在电梯里面淫叫。
1 k2 i- d  ?3 D/ Q& R& N
进了房间,里面两个男人也是脸色潮红,围着浴巾的裸体下鸡巴高涨。3 _: i# B. u, A# c" w

小刘对我说“高的叫小张,矮的叫小董。”小张和小董直接搂着我的身体,帮我把衣服裤子脱掉。* V5 E3 |  Y5 v. {8 G2 S

我也直接拉扯掉他们的浴巾,握着他们的鸡巴。小张的鸡巴约17,但较细,跟小刘相似,只是龟头特别大。" R% }' N" R" S8 k
9 V7 s# D9 F. g9 A6 I7 r
看似矮的小董反而鸡巴更加粗长。约有20还很粗。( j3 |. L' ]4 s6 f9 X- r  |; k

三个光溜溜的男人挺着大鸡巴拥着我进浴室。简单冲洗之后,三人帮我把身上的水擦干,抬着我上了床,感觉自己就像皇后一样被伺候着。- m8 K: B% n4 D1 I

小董和小张分别躺在我左右,小刘则含着我的鸡巴,小张抚摸着我的乳头,小董舔着我的耳垂脖子,和我接吻。
: A0 ]% d1 H/ g- G6 V$ q
我两手握着小董和小张的鸡巴努力撸。

四个被药物刺激的男人淫荡的展现着自己的本能。

小董坐起来让我偏过头给他口交。

我看见了床头柜上还有几粒蓝色的和绿色的小药丸。
$ N) B7 K2 f' p! b! e
无暇他顾的我努力舔着小董的大鸡巴,鼻息也越来越重,发出“嗯嗯…嗯嗯…”呻吟着。( m' C0 x; e6 x* V, A# t
& z/ B* @0 g& q3 D
小张舔着我的乳头,小刘抬起我的双腿,开始舔我的骚穴。“啊,好舒服,骚穴好痒。0 f0 k2 r: h( y
3 ]; [6 [8 o0 O+ \' u
”小刘停止了舔菊花。
, j- W/ B( }# C: d
说道“谁先来操?”小张说:“我最细,你稍粗些,小董的又长又粗。
) b2 I& Z# K4 T# o3 X, f, t/ Q4 ~* U
所以我先来,你第二,小董最后。”两人点头答应。小董拿起床头柜上的蓝色小药丸递给我,再给我一杯温水。

我又吃了一粒。
三个攻也各吃了一粒绿色小药丸。;
C- i- g$ d$ r1 N# ]: R! V

小刘在我身下放了个枕头。
; t1 |+ H5 \2 \% Q( k& }3 |
然后和小张换了个位置。* L1 j' _3 g/ R  n  x
小董拉开我的双腿,看着小张的鸡巴插入我的骚穴。9 ]" {# n' U, F. g

“啊,好舒服…..鸡巴操我…”小刘扛起我的右腿给我打飞机。
" m$ X3 d9 [- c* U; i, V
小董抚摸着我的乳头。我的右手撸着小刘的鸡巴,左手抱着小张的大腿,想让他操进来多一些。
* T  E+ V8 Z3 n$ {7 x, S' E. l
“被鸡巴操得爽吗?”小董拍着我的脸问道。& d9 T3 ]; Z+ r7 v4 C8 F  W

“啊爽…好舒服…大鸡吧干我…干骚货….”药物的刺激,鸡巴的插入,肛肠被摩擦,鸡巴又在被小刘撸,乳头被小董抚摸,让我失去了自己的意识,只想被男人操。
' K* A5 g" E! T2 e0 K# m
小张操的好猛,根本就是把我当做发泄的对象。2 _& N3 s! N+ Q5 r9 e
3 ^# q+ M5 R: j( q/ J; K5 r/ C
大家都想用最快的速度射精,然后轮操。“贱货的屁眼好紧。”小张边插边骂。, f" @& Y1 s9 F! I

整根屌热腾腾的干我屁眼深处,他结实的双臂抱住我两条腿,摆动臀部疯狂地抽插我的屁眼,我的马眼流出前列腺液,淫荡地扭动起相系彼此的双臀,张开了迷蒙的双眼,右手紧紧地拉着小刘的鸡巴,而小刘更加快速的给我打飞机。/ r' P" R: G, A( A

兴奋地喘息着,我的兴奋也透过紧紧相连的肉体传达给小张,他几乎是全出全进,速度越来越快,不断扭动腰部加快速度任由兴奋在体内不断攀升,我柔软的肠道内壁紧紧紧紧裹着小张的鸡巴,每次进入都能听见清晰的摩擦声。8 a' Z6 w! ^& a6 h

激情不断上涨,原始的淫荡韵律在床上奏响,甜美的欲望在小张,小刘,小董的刺激下蔓延。
7 y* t, P2 ^) b
我大叫道“啊,我…要射了…快!用力操…”我的鸡巴在小刘手上射精。) `9 F( n; `. w3 [; V

第一道精液直接飞到我的脸上,第二道飞到我胸口,第三道落在我腹部。
# d9 Z0 z% S+ E: a* h; w
我惊讶于自己射那么远。而小张兴奋的看着我射精过后的鸡巴,一阵冲刺射到我体内。

小董和小刘把精液全部抹到我的身上。
射精后我短暂回神,但鸡巴仍旧是硬硬的,骚穴还是想被操。* ^) a# J5 @( ]2 b7 u1 S  v
) `* ?! W& `% }( K- e+ ?
而小刘看见小张射了之后,拉开小张,小董掰开我的双腿,小刘借着小张的精液和润滑液直接操了进来。6 n+ F' L9 y- l6 E8 |# b

小张过来掰开我的双腿,小董在旁边抚摸我的鸡巴。小张把刚插过的鸡巴塞进我嘴里。我感受着精液和屁眼的骚味。
$ ?2 Q, U! v8 A* w9 t0 ?5 T
“哈啊啊啊……哈啊…啊啊…”开发过的后庭很容易就被贯穿到最深储,被肉棒冲击的肠壁不断收缩,紧紧吸住入侵的鸡巴。

淫荡的呻吟声随着肉棒在我体内的动作不断从我的嘴角溢出,飘散在房间不断回荡。

灵活的肉棒在我的体内不断粗鲁的抽插着,甬道内的油和精液起到了润滑的作用,肉棒跟肠壁摩擦出“滋滋”的淫声,肠壁内部过多的黏液随着肉棒每一次的进出而不断飞溅出来。伸手上下撸动着我早已胀成紫红色的鸡巴,刺激着顶端的小小洞穴,看着我淫荡的神情,“怎样?舒服吧?”小董问道。" C  m" D* R, r  q# f* l

“啊啊……呀……好棒……啊……用力……”“妈的!真爽!小骚货,看你这发浪的样,小浪穴是不是很爽嗯?”小刘狠狠挺动鸡巴,小张伸手到我胸前揉捏玩弄着乳头。2 B! I3 q2 X4 [5 a4 A5 }) a

小刘更加大力快速在我骚穴里抽插,当我的骚穴突然涌出大量透明肠液时,忍不住惊叹:“你这个小骚货真是够骚的,给我流这么多骚液!这小浪穴比女人的都水!”我扭着腰肢,喘道:“呼……大鸡巴……嗯……快……快动……我要……”听到我淫荡的请求,小刘紧紧按住我的腰肢,大力抽动了起来,边动边道:“妈的!干死你这个小骚货!哦干死你!”小董用力撸着我的鸡巴,小张掰开我的双腿,鸡巴在我脸上晃荡着。/ r$ q$ u4 A1 l$ i' S
& c' Z0 W2 \+ m& |/ ?% y0 h
“啊!”我惊呼,睁大了双眼,接着摇头道:“不……啊……”身子被撞击的前后摆动着,断断续续道:“啊…受不了…又要射了…啊…”骚穴被干得忍不住一阵收缩,湿热的骚穴敏感地抽蓄着。

“噗嗤、噗嗤”的靡声响不断响起,不知在室内持续了多久,直到小刘猛力抽动数下后,大吼一声,精液全数涌进了我的体内,整个人都被刺激得抽蓄了一下,发出一声动人呻吟。) U1 s% l9 f' d2 \1 b, T" F% c- K

小刘快速抽出已射精的鸡巴,小董立即补上。小张的双手掰开双腿,小董硕大的鸡巴猛冲进了我湿润的骚穴内。

我的双手紧紧抱住了这个带给自己极乐的健美猛男,身子随着男人的动作猛烈摇摆……药物的刺激早使我不知东南西北只想被男人操。
鸡巴虽然射精了,但还是硬挺着。小刘拿过蓝色小药丸,又给我吃了一粒。“嗯……啊啊……啊……好……用力……呜……”诱人的呻吟突然被小刘的厚唇牢牢堵住 ,一条火热的舌钻进了我柔嫩的口腔,挑逗着。

小董渐渐的加快身下撞击的动作,每一下都深深的插入,不留丝毫的空隙……小董双手扣住我的腰肢,下体快速的前后挺动,粗壮的鸡巴不断的进出着那淫靡的骚穴,骚穴温暖的快感让他忍不住低吼,更加猛烈的抽动起来,就连我的身子也跟着前后摇摆。
小张躺在我身边,不停的给我口交,下体不断传上的快感让我忍不住一阵哆嗦,手抚摸着埋在腿间的柔软黑发,仰头喘息。
! q% K2 q5 B! Q0 s! D
“嗯啊……大鸡巴……啊……轻一点……我不……啊……”我受不了的轻轻反抗起来,“乖~让大鸡吧好好疼你……”小董不顾我的求饶,反而变本加厉的加大力度,使得我只能全身无力的任他摆弄。“嗯啊……不……啊……”我摇着脑袋,小刘掰开的双腿,小张口快速的前后摆动,给我深喉。小董每一下都整根抽出然后整根插入,刺激的我仰躺在床上,失神的看着上方的天花板。: ~# a/ E' `+ G
6 e7 g7 l0 S8 M: m6 e) P, F4 x6 R) {
“啊……呜呜……不……大鸡吧……呜……”小董的激烈抽动竟使得我哭了出来,软着双腿,只能靠小刘的支撑才勉强翘起臂部任小董和小张玩弄。“啊啊……大鸡吧……啊……”我抓着身下的枕头,眼里满是泪水,呆呆的看着还在自己身体里进出的男人。
9 ]" m/ K6 M, f' [) [7 }" p
“嗯啊……”我双手瘫在床上,骚穴被大力的抽动玩弄,鸡巴也被不停的口交。

“啊,射…射了…要射了….” 我的身子前后剧烈的摆动,麻痹般的快感使得我浑颤抖,任由小董蹂躏我身体。) r+ R7 A4 Z; y2 l
小董抚摸着已经明显少的精液,大鸡巴在我湿润的骚穴激烈的进出抽插。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董仰头大吼“啊,射了…”被三个男人轮操射了三次。

可能因为我吃了三粒药。所以鸡巴还是硬挺着,可感觉腰断了一般。被三个男人用一个姿势干射了三次,骚穴已经明显麻木了,我有点想结束这场刺激的性爱了。* e9 v9 P. K8 C) y; ?
% }# u( U6 {! ^- _2 F5 |# F
还没有等我张嘴,小张又挺着他一直硬挺的鸡巴操了进来。. G& f+ c, z& Q, a
我想挣扎浑身无力。
小董拿出了两根绳子,在小刘和小张的合力下,把我的双手双腿都绑了起来,让我整个人只有屁眼朝外露着。0 I0 a/ U3 f# O+ O6 `. \

“放开我….”我无力呐喊。3 t- J0 b; g& g* Y( o% R
“骚货,现在开始享受最后的淫荡吧!”小董拍打着我的屁股。, D5 w; z9 t# k6 W1 S' W
2 r1 U" P5 q5 t, j( g1 N$ |
小刘撸着我依旧硬挺的鸡巴。小张快速的抽出插进。我已经感觉自己有点模糊的意识。! `, H& o9 r; F' }( @( x* k

但是药物的刺激还存在。我的脸还是很烫。鸡巴也是硬挺。在他们三个的努力下,我又一次射精。
5 c+ _2 [7 p* q1 U8 {$ t0 F
小张又射在我体内。小刘再接着干我。& K* D* V  o9 I$ x! f+ p: i
已经都不能闭合的骚穴往外流淌着淫水,精液,润滑液….这次射精后的我,只感觉到了肛肠被摩擦,鸡巴已有点疲软。( B$ Q' H& A" w

但是在小董小张小刘的刺激下,我依旧射精了….然后小刘也在我体内射精。小董接着插进我已经麻木的骚穴里。我没有任何呐喊,只有无意义的呻吟。

这次终于我没有射精,小董在我体内射精后。解开绳子,我双腿不受控制的蜷曲着。4 E. I0 {! T3 y, Q7 [  I
/ }$ \* o& f' `& f) W
三个男人拍打着我的屁股,揉捏着我的胸。玩弄着我的鸡巴,大笑着去洗澡了。躺了一会儿的我也起身去洗澡。但是刚起来,就摔在了地上。于是又被三个男人抬进浴室。

三个男人又在屁眼里抠挖着他们射进的精液。冲洗干净后又帮我擦干净,然后抬我上床。我昏昏沉沉睡去。. e, [: S" L# Q: @, m) e
第二天退房时我感觉屁眼麻木,可是小董又给我塞了根假鸡巴。
三人送我回去后一直睡了两天,此后我再也不敢玩这样刺激的性爱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