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ji ba超大的外国猛男操的我好爽

我是个英语专业的学生,大三,暑假闲来无事想去找份活干,一位朋友介绍我去给一个外国人补习中文,工资还挺高的。
        星期天一早我就出门了,今天天气真的很不错,天也格外的晴,我上身穿着蓝色格子衬衫,下身穿了跳牛仔裤,打扮非常朴素。这个地址真的很远,公车都开了一个多小时了,一路上一直在幻想他会是什么样的,瘦瘦高高的,还是和我差不多高,长着清秀的脸还是粗狂的,鼻子是瘦的还肥的.........还有.........下面阳具有多大,太邪恶了,但是就是控制不住的不断幻想。
        终于下车了,走了不会就找到了,是别墅区,他家的楼不高一共4层是两户,他家住一二层,看上去非常的新潮,金属和金卡的外屋颜色 十分有时尚气息,一点也不想一个运动员的家,门非常的大,很气派,我站在那儿,心理很不平静,砰砰直跳,迟迟不敢按门铃。 突然门开了,但是我却只看到了他的腹部,我慢慢抬起头,他真高大,我感觉我就想个小矮人,’’你是金老师吧,进来进来干嘛站在门外”  我在那吱吱咕咕不知道讲什么好。  进屋后,我穿上他为我准备的拖鞋,跟在他身后,好巨大的背影,他应该有2m, 穿着肥大的运动衣服,块头非常大,虽然看不出里面是不是大块的肌肉,但是衣服被撑的满满的,他的肩膀异常的宽厚,感觉比我两个我还要宽点,腰也就比我粗两三圈,整个人就是个倒三角,胳膊比我两个大腿还粗,当时就硬了,行动变得僵硬不自然。 他因为太高了进书房前还要低个头,”老师你坐,就在这里补习吧。” 我一声不敢吱,傻傻的走进去坐好,坐下后我才看到他的脸,皮肤黝黑,不过很健康,鼻子很高很挺,眼睛小小的,但是十分有神,短短的头发似乎是擦了发胶,头竖起来,瞅着非常精神。我坐在他旁边,还要比我高一个多头,我才到他肩膀,他脸上一直带微笑的”你看上去很紧张啊,你多大了?     
那么小?怪不得那么腼腆。
没没没,你是运动员哦             
对啊,我打篮球的,不过那都是2年前的事了                   2 N4 g( o3 f$ a8 a8 [$ `
哦这样啊。          
你热么?看来是我穿太多了 
说完就开始脱去外套,可能是他块头太大了,脱衣服也显得特别费劲,当时我就期待着看见他的肉体,两眼直瞪瞪的看着他。  天那,原来撑满衣服的都是一块块巨大的肌肉,里面的背心被撑的变形, 我有点被吓到了,张着最十分惊讶,他看到我的表情后,还向我展示肌肉,鼓起的二头肌和三头肌都有我头那么大,肩膀的老虎肌像篮球一样大,因为肩膀很宽所以胸肌格外的大,感觉能把我闷死在里面。
“开始上课吧,老师。
“好......好.....”我从来没有那么兴奋过,精水已经把内裤都弄湿了。我打开书,先给他读一遍,读着读着,他把他那巨粗无比的大手臂绕过我身体,搭在桌子上,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被他包围住了,紧张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把衬衫的袖子卷了起来,可是手肘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胸部,真的好有质感,好厚啊。我连忙转身说 对不起 ,他装作很痛的样子,在那哇哇大叫,然后抓住我的手按到他那硕大的胸肌上,“给我揉揉呗,真的好疼”,我吓得收回了手 “这...我继续念....”但是心里暗暗窃喜,他胸肌有我5 6个手那么大,那样的感觉真好。- g2 v% [% {8 _4 Q# G) Q
可是他越靠越近,感觉已经把握搂在怀里了,我抬头看看他,他也看着我,他好像忍不住了,主动的吻了上来,我抱住了他,但是他人太大了,双手都无法将他环抱。 亲热了10来分钟后,他一手把握举起扛到肩上,上了楼,我一边拍打这他的背,一边叫他把握放下,他却说“你是我的男人了,哈哈” 被他扛在肩上时,我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每块突起的大肌肉。到了卧室,他把我轻轻的扔在床上,然后双手撑着床趴到我身上,我隔着背心抚摸这他的肌肉,他也非常享受的样子,我已经快兴奋的不行了,精水印湿了牛仔裤。 我把他推开然后趴在他身上,这样看肌肉更明显,随着他的呼吸,他的胸肌一张一缩,不时的变大,我开始舔起了他的乳沟,他开始亲亲的呻吟,但是声音是那么的低沉,那么的有磁性,我们两都解开了裤扣脱掉了裤子,隔着内裤我就看见了他的阳具,我惊呆了,怎么会那么大,他笑笑“呵呵没见过那么大的吧” 他的阳具居然和我小腿差不粗,我慢慢的爬了过去,隔着裤子捏着他的阳具,可能是太大了,布容易充血,还是软软的,但是我一个手也捏不住,这对于喜欢玩拳交的我来说,这鸡巴是何等宝物啊。我帮他脱去了内裤,他阳具的长度已经超出了我的想想,有我一个小臂那么长,我试图给他口交,但是发现根本塞不进去,只能勉强含着龟头,就算是这样,我看他的表情也很享受,大概过了2 3 分钟他开始硬了,变得更粗更长了,就连龟头我也含不住了,他自己握着阳具,“你玩全交吗?” 我点点头 ,他感到十分惊讶,“真的?我本来就随便问问的,那我进的去吗?” “我尽量试试吧” 他一脸兴奋,光着身子下了床,打开了厨,里面各式各样的肛塞和阳具,“哈哈都是为你准备的,我一定要进去” 他拿着一大罐润滑剂和一个中号的阳具,走了过来,他浑身的肌肉都在随着脚步震动,他给我按摩了一会,把假阳具插了进来,虽然不大,但是很舒服,我轻轻的呻吟着,按摩了5分钟左右,他把出了阳具,伸进了3个手指,他的手指都比一般人粗好多,被他插的直叫,他试图把一个手伸进来,可是他的手太大了,我一下子叫了出来,“宝贝儿对不起,我太着急了。”边说他又去换了一个阳具,这个阳具很特别,有25CM左右长,一节比一节粗大,最粗的可能有9CM 但是在他的JJ旁边却显的又细又短,他慢慢的一节一节插进去,个能最后一个有那么一点大,但是很舒服,我开始呻吟了起来,他看到我那么爽的样子,开始把阳具慢慢的抽动起来,我的叫声也开始加快了,持续了10分钟,他拔了出来,上面沾满了我的大便,我自己都觉得好恶心,但是他却笑笑,把我抱到了厕所去,“我们忘记灌水了,宝贝。” 我趴在浴缸里抬起了屁股,水开始注进去了,顺着我的肛门一直往里走,肚子开始涨涨的,这次真的注了好多,可能有3-4升,我实在受不了了,黄色的液体伴随这粪便一起喷射了出来,足足拉了3 4分钟才拉干净 ,我站了起来,他把握搂了过来,为我冲澡,他那大手在我身上抚摸时,我真的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d) n* e! Z, i9 }* H! \
回房后,他拿出了一个大肛塞,瞅着有13CM粗,他把肛塞吸在地上,让我坐在上面,刚开始还行,可是下面真的有点太粗了,感觉有点疼,但是看了看他,我忍着痛继续往下做,我感觉我的菊花又被撑大了。塞着肛塞我们两又开始缠绵起来,我摸着他的巨型鸡巴,给他按摩着,发现他留了好多精水,好多好多,把我整个手都弄湿了,我再也憋不住了“进来吧,插进来吧,我受不了了。”  “你确定?” “快点!”  于是一用力把我按在床上,增加了点润滑剂,当JJ在肛门口还没进去时,我就感觉到,真的好大,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鸡巴,此时他的龟头已经进来了,我感觉已经要被他填满了,但是他在继续往里插,后面越来越粗,越来越粗,我叫了出来“好痛啊,太大了” 他停止了,为了让我适应,他在原地慢慢的抽动,我不断大声的呻吟着,大概过了10分钟 他又继续慢慢地往里插了,我感觉已经已经到头了,可是却还是在不断进去“进去多少了!”  “才进去了一半啊宝贝” 当时感觉更兴奋了,感觉给一个猛男征服了,“快点,都进来吧,我要” 他马上把他全部堆了进来,他的鸡巴觉得比我的手还要长,好像都要插到我胃里了。他开始抽动起来,发出野人一般的呻吟,插了20分钟后,我觉得可能他快要射了,可是他却换了个姿势,让我坐在他身上,加快了抽动的速度,他邪恶的一边问一边笑“爽不爽,我厉害布厉害?” “我好舒服,你好厉害啊~~~~ 啊~~~~~” 这个男人的性能力绝对和他外表符合,实在是太强了,连续那么快的插了1个小时了,还是不射,此时我已经感觉布痛了,只有摩擦产生的快感。又过了15分钟,他终于憋不住了 大叫起来“我要射了,我要射在里面”

他精液的量真的多的离谱,精液不断的从肛门口溢出,感觉像是在灌肠一样,我挣脱了一下,他把的鸡巴,拔了出来,可是 他任然在喷射,射的床上到处都是,我为他舔干净了龟头上剩余的精液,但是他突然浑身肌肉一鼓,就听见衣服被撕破的声音,背心被他撑爆了,他继续把背心扯烂,扔到一边,“不行,我要想插你” 当时我已经筋疲力竭了,但是听到这话真的感叹这个男人真的太厉害了。他一把把我按倒,又插了进来,这次的他似乎更猛了,疯狂的抽动,我被插的 啊啊 直叫,没到半个小时,我就被操射了,但是似乎他还没罢休 “我要让你再操射一次宝贝。” 原来他前面只差进了3/4这次全部进来了,摸着他那一块块硕大的肌肉,听着那雌性的声音,还有他巨人般的影子,我的性欲好像又被这个猛男挑起了,过了40分钟他射了,这次依然激烈,天花板上 地上,不一会我也射了。  
    两个人躺在布满精液的床上,我堂在他怀里,睡着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