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看見老公被猛幹

我 28 176 66 0.5
老公 30 178 72 1 + v7 s- P9 i" q3 }# D
/ r( q6 \; D2 w: r, o, m$ ^1 |
剛認識老公的時候我就被他帥氣的樣子吸引著, 18CM的大雞吧加上健身房練出來的身材,讓我的朋友們都非常羨慕我。
老公平時話不多,酷酷的樣子非常迷人。 我們在一起已經4年了,所以我們都試過3-4P。 每次約3-4P老公都是當一號,而我不分。. R4 m( f* H0 R+ N6 L/ q

“今晚王磊和豪軍會過來” 老公說; ?5 i* R. ~7 i" V6 _3 h
“嗯,知道了“ 我回答" |5 u$ @' b' v* G

王磊是老公的哥們,180的健壯一,有一根不比老公小的雞吧, 豪軍是王磊的B, 175 65 肉壯公0。5 D# N- j+ U5 g5 v, K# n. j+ A2 c
2 p, z# R3 d* h$ r( R
之前我們4人在我家一起喝酒喝多了, 他們便睡我們家客廳。半夜我和老公被呻吟聲吵醒看見王磊在幹他B。老公看我望著他哥們雞吧那眼神,二話不說把他的雞吧抽了出來放進我的嘴裡,這時本來在沙發上的他們也發現了我們的動靜。王磊從後面幹著豪軍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們的大床。 豪軍看見老公的雞吧眼睛立刻發亮,屁眼還插著王磊的雞吧,嘴巴已經和我一起舔著老公的雞吧。 看著眼前平時一起健身吃飯的情侶現在一絲不掛的在我面前抽插,而那帥公0 竟然和我一起舔著老公的雞吧,我感覺到我的內褲已經濕了一大片。我看見豪軍被幹得半硬的雞吧在我面前上下甩動, 他的雞吧果然和他本人一樣, 非常的肉壯! 我看著他17CM的肉屌在我面前甩出淫液,我張大了口把他雞吧吞了進去。  & b$ _# u6 J2 y* F

王磊站在地上幹著豪軍, 而他雙手扶著老公舔他雞吧,我已經跪在地上吃著豪軍的肉壯屌。 當 王磊把雞吧抽出來是, 我看見一根比我老公還要黑和粗的雞吧。 目測20CM ,我看著這根濕答答的雞吧,嘴巴更用力的吸豪軍的雞吧。這時豪軍一把我褲子和內褲脫掉,把我只有14CM 的雞吧暴露在大家面前。這時豪軍一手抓著我的屌,一口一口的吸老公的大雞吧。那晚 王磊和老公輪流幹著我和豪軍的屁眼,最後把精液全射在我們的嘴裡。, ^5 g4 h" d# r, R0 s2 E4 k
% p) \" G$ h- O7 G* _3 @  X. s
那晚過後我們便恢復的平時的關係,也許大家都知道是喝多了,也沒再提起。 當老公告訴我他們今晚會過來時,我是非常的期待的。 8 ]: A  D& V' |
0 y7 N6 _8 B. B, g3 K% R6 S2 H
和那晚一樣, 我們喝了很多酒,白的,紅的,啤酒 都喝,當大家喝嗨之後, 豪軍提議我們玩遊戲,輸的人要被懲罰(脫衣服)當然我和老公是沒意見的。我們便開始了第一輪遊戲, 一開始老公的牌最小,他便把衣服脫掉,慢慢的們大家都脱得只剩下內褲, 老公穿了一件藍色的低腰內褲, 碩大的龜頭把內褲頂起一大包。而我穿了一件白色的三角。豪軍著穿了一件紅色的低腰,讓肉壯的他看起來非常性感。7 e! x. \/ c% p
我看見王磊有點拖拖拉拉不好意思脱,我便開口說:”磊哥,都看過了,還會害羞?哈哈 ”  " g4 A& g3 Y  x6 e& i; I. S
王磊笑了兩聲, 聽起來笑得蠻尷尬的。 當王磊把褲子脫掉時,他穿了一件黑色的丁字褲。一條繩子卡在他的屁股中間,前面雞吧的位子凸了起來。因為是黑色的關係我也看不太清楚。 只看見王磊抱著一個枕頭把胯下擋著了。9 l/ d4 C( ?- t' q

這時豪軍讓我們繼續,他去個洗手間。 這時屋裏充滿濃濃的酒氣,大家都開始上頭了, 我看見豪軍從他的背包拿了一些東西出來,我也沒在意繼續洗牌。再開始下一輪遊戲前豪軍拿了酒過來讓我們乾杯,當我把酒喝下時我覺得味道有點奇怪,但我沒多想繼續發牌。這一次依然是王磊輸了, 當王磊把內褲內褲脫掉時,我看見一個透明的雞吧鎖把他的雞吧牢牢的鎖著。前端有透明的液體流下來。 也許是酒精的關係, 我的頭開始發暈,看見兩個影子。 聽見老公問王磊為什麼要鎖起來? 然後他們開始討論著鎖的用處。 我開始昏昏欲睡,不知不覺我便睡著了。- L2 q& H. P+ Y: S

不知過了多久,有人輕拍我的臉。意識開始回來,我睜開眼看見原來叫醒我的是豪軍。我問他男友和磊哥呢? 他說他們在房間裡讓我別出聲。 當我輕輕推開房門時,我看見磊哥和老公雞吧都被鎖上,他們帶著眼罩,此時都趴在床上舔著同一根雞吧,而那根雞吧的主人竟然是岳郝。 岳郝是他們籃球比賽的死對頭,原因無他, 每次比賽岳郝隊都會輸給老公他們。但現在他們竟然跪在在幫岳郝舔雞吧。 他們到底知道那根雞吧的主人是誰嗎?
) e8 W$ @7 O# H- v: T
豪軍沒理我慢慢的走進房間,他走近岳郝拿起一個壺,輕輕的點火,讓老公用吸管吸氣,然後全部吐在岳郝的雞吧上。 看得出他們是不知到岳郝的存在的。跟著豪軍讓磊哥吸,然後把一縷縷白煙吐在岳郝的雞吧。 豪軍讓他們吸了4-5口,我發現老公和磊哥開始臉色潮紅,舌頭像狗一樣伸出來舔面前的雞吧。 不得不說,岳郝的雞吧是我見過最大最粗的,紫色的龜頭雞蛋般大小,黝黑的雞吧佈滿青筋,老公和王磊現在抓著這根雞吧努力的舔著。我從來沒看過老公著騷樣。& w% p- ?3 f& p. W4 d
“喜歡嗎?” 豪軍問8 f* ^; \) s1 @2 H3 y/ H
“嗯。。。嗯。。。” 他們繼續舔著雞吧沒有回答。$ T; H$ S( C# d  I. `4 {2 ~
岳郝用手抽回雞吧不讓他們舔, 豪軍繼續問, “ 喜歡嗎?”
“喜歡。。。喜歡” 老公和磊哥同時回答4 p5 b0 P9 I9 u2 x# a5 L! P
“要這根大雞吧幹你嗎?“ 豪軍繼續問,同時手指輕撫老公和王磊的屁眼" q# X% V. J& D- R1 I" }
“啊。。。要。。。我要” 王磊忍不住呻吟
我慢慢的走近房間, 岳郝對著我笑了一笑
”要我操你就把屁股翹起來“ 豪軍說
我看見老公和磊哥狗趴式把屁股撅起,兩個健壯男把平時深蹲練的肉臀用力的撅起。看得岳郝,豪軍和我的雞吧硬得發疼。此時豪軍示意我去舔老公的屁眼,我走近老公,雙手扶著他的肉臀,慢慢往外推,我看見一個無毛粉紅色的穴在我面前一開一合, 我用力的嗅, 發現並沒有異味,我的舌頭開始舔老公的屁眼。 ” 啊。。。喔。。“ 老公發出很爽的呻吟,彷彿鼓勵我的舌頭再深一點。認識了老公5年我從沒有看過老公這個樣子,我的舌頭慢慢的往裡面去,感受著老公從不讓我動的地方。 豪軍把那根吸管推給我讓我吸,點火,吸, 然後把濃濃的煙吹近老公的屁眼。 當我舔得老公正爽時,岳郝站了起來用雞吧慢慢的磨蹭王磊的屁眼。我看著平時的猛男磊哥不停的用屁股去撞岳郝的雞吧,求他進入自己的身體。 老公和王磊現在狗趴式的跪在床上, 他們兩個面對面, 豪軍拿著壺讓老公和磊哥各吸一口然後憋著,豪軍把雞吧放在他們兩中間,讓老公和王磊隔著他的雞吧接吻, 把煙吹進對方口裡。岳郝此時看著發騷的兩人,輕蔑的對著我笑。 岳郝拿過油塗在雞吧上, 慢慢的一點點插進王磊的屁眼。此時豪軍已取代我舔著老公的騷穴,而我來到岳郝身旁,看著他那雞蛋般大小的龜頭慢慢的消失在王磊的屁眼。* P" L: K; ~+ ?6 _9 p; T; D
”啊!!! !! ” 王磊不知道是爽還是痛的大叫,岳郝已經扯著王磊的頭髮讓他和老公接吻。看著兩個哥兒們不停的伸出舌頭接吻,我的雞吧流出很多前列腺。


豪軍把我老公的屁眼舔得差不多時,他開始扶著老公的腰,慢慢的把他17CM的肉壯屌插入老公的屁眼。豪軍的目光一直看著我,彷彿在說你的老公在被他哥兒們的老婆幹! 雖然帶著眼罩,我依然可以看見老公再被插入那一刻爽的翻白眼的表情。& }* i! l; u. ~) H2 h5 J3 w
岳郝和豪軍開始以前以後幹著他們的屁眼,老公和王磊已經靠著彼此好讓後面的雞吧能幹得更深。我看見他們的雞吧鎖不停的流出透明的液體,把我和老公的睡床濃濕了一大片。 幹了大概20分鐘, 他們抽出雞吧, 岳郝把充滿王磊穴水的雞吧塞進老公嘴裡。 豪軍也把濕答答的雞吧塞進王磊嘴裡。

跟著岳郝把王磊翻過來躺在床上,把他的雙腿抬高,雞吧用力的插進去。聽見王磊高吭的叫聲,明顯這個姿勢頂到了他的G點。 王磊已經自己用手把推往外推,希望雞吧可以插得更深一點。 岳郝讓王磊吸幾口RUSH ,當王磊正嗨時,他一把扯掉王磊的眼罩,同時加快抽插的速度。當王磊發現操得他正爽的是死對頭籃球隊的隊長岳郝時, 他的雞吧被操尿了。我看見透明的尿液開始從雞吧鎖噴出來, 他的呻吟叫得更大聲。岳郝立刻用毛巾按著王磊的雞吧,然後抽出雞吧。 岳郝躺在床上,豪軍扶著老公來到岳郝這,老公摸到岳郝的大雞吧時,他毫不猶疑的扶著這根雞吧坐上去。 我看著老公騎著岳郝的雞吧,雙手玩奶頭,雞吧鎖不停有水流出來。 此時王磊還是躺在床上看著老公被岳郝操, 我來到王磊身邊把我14CM 的雞吧塞進他的嘴裡。王磊愣了一下後便開始吸我的雞吧。他老婆豪軍看到王磊的騷樣也忍不住過來把雞吧插進他老公的屁眼裡。 看著這肉壯公0狠狠的插王磊這健壯猛一,我離開王磊的嘴巴拿起手機, 開始把這兩個猛1被操的過程錄了下來。岳郝看見我在錄老公被操,他伸手拿掉老公的眼罩。老公依然騎著岳郝的雞吧, 雙手玩著奶頭。 老公第一時間發現我正拿著手機拍他被操,他很自然的想用雙手遮臉,怎麼知道岳郝抓著老公雙手然後用力往上頂。 老公人不知騷叫了出來,岳郝的身上也濕了一片老公的前列腺。 岳郝用手指粘那騷水放進老公口裡,老公害羞的閉著眼睛不敢看我和岳郝。 

岳郝把老公放在床上, 雙腳抬起面對面的抽插。 他墊了一個枕頭在老公腰下,讓老公抬起頭看岳郝的雞吧如何操自己。岳郝的速度越來越快, 插得老公“啊。。啊。。” 的叫。老公看著岳郝的雞吧在自己屁眼進出,雙手慢慢的玩著岳郝的奶頭, 這姿勢要多淫蕩有多淫蕩。2 _1 t; d$ g% x$ l# a8 S9 d, @9 g

岳郝看老公被操爽了, 便開始羞辱老公了。 “想不到你和你哥兒們這麼騷,喜歡被大雞吧操?” $ y& R5 ~+ x& z) \3 W7 G
“。。。。” 老公沒回答他
岳郝見老公不出聲, 突然大力的把他20CM的雞吧全插進去, 老公大聲的叫了出來。 這時岳郝把一件內褲塞進老公嘴裡,然後繼續大力的操他。 老公咬著那件內褲被操並沒有吐出來。、
”幹,騷! 你! 把你雞吧塞他口裡“ 岳郝對著我說
突然被點名的我來到老公前,眼前的老公被一根大雞吧操得披頭散髮,口裡還咬著一件汗味和尿騷味很重的內褲。我沒有把內褲拿出來便把雞吧塞進老公口裡,讓他可以更清楚那內褲的味道。
”喜歡這內褲嗎? 這可是我們隊裡陳銘傑穿了幾天的騷內褲!“ 岳郝說4 J1 [8 E+ O9 `7 B7 y2 f: v8 @

聽到陳銘傑我的雞吧更硬了。 陳銘傑是岳郝籃球隊裡唯一一個我的好”姐妹“, @8 l, u6 z% n' n  ]/ v. T4 @
我和他認識很久了,他很羨慕我有一個又帥有健壯的老公。如果他知道我的老公現在正咬著他的內褲被他們的隊長操,不知道還會不會羨慕我呢?
我抽出雞吧, 拿出陳銘傑的內褲開始和老公一起用力的嗅。 
就是眼前這一件黃色的低腰內褲包裹著我好“姐妹” 的雞吧,我還能嗅到他的尿騷味和運動後的汗臭。 我和老公舔著陳銘傑內褲放雞吧的位置,彷彿在吸著他的屌一樣。& D+ f; M7 l2 Z( N% }& D+ j
; N+ `/ S. a  e: g) X
此時豪軍也把王磊帶到我們身邊。 他們讓王磊仰躺在床 ,老公 趴著屁股撅起。 兩人69姿態,他們在後面繼續操他們。老公和王磊吸著彼此被鎖上的雞吧,感受屁眼帶來的快感。老公扶著王磊的雙腿,讓他們開到最大好讓岳郝的巨根可以深入。
! x1 G* y0 N# D% c5 b1 b/ A: X
而王磊看這自己老婆的雞吧操著自己哥們的屁眼,他忍不住伸出舌頭去舔他們的交合處。

這時岳郝把內褲套在老公和王磊的頭上,然後把他們帶到窗前繼續操。還好現在是晚上所以街上沒什麼人。 岳郝玩著手機繼續操著他們。 這時岳郝讓老公和王磊頭套內褲屁股撅起, 他輪流操著他們。 我看見豪軍從背包裡拿出一些類似膠囊的東西, 然後他交給岳郝。 我看見岳郝把雞吧拔出來後頂著一顆膠囊塞進了老公和王磊的屁眼裡, 然後他慢慢的插,但是每一次都頂到最裡面。豪軍拿著壺來到老公和王磊面前,讓他們吸了3-4口。 跟著他們把雞吧拔出來讓老公和王磊躺在床上。內褲還在頭上, 他們關了燈離開了房間。我在漆黑一片的房間裡慢慢的摸上床,聽著老公和磊哥的喘氣聲,我躺在他們兩的中間,不停的撫摸他們。 當我開始玩他們的奶頭時, 他們很微弱的“嗯。。。啊。。。” 呻吟。突然一人翻身起來狂吸我的雞吧,感覺應該是老公。他把我的雞吧完全吞進嘴裡,雙手不停的捏我奶頭。 此時 磊哥也翻身起來和老公一起吸我的屌。整個房間充滿吸允和口水的聲音。我讓老公轉過去屁股對著我,我感覺到老公很用力的撅起屁股磨蹭我的14CM小雞吧。 我的龜頭頂著老公的騷穴,慢慢的慢慢的把龜頭插進去。 怎麼知道老公不滿足我的速度, 他屁股用力一挺,我的雞吧完全插入了老公的屁眼。我第一次操老公, 他的屁眼很熱,老公看我沒動, 他自己開始移動他的屁股。此時王磊開始舔我奶頭, 我被這兩個平時的猛一服務得開始爽叫。這時突然岳郝和豪軍開門進來, 進來後他們很快就把們關上。  他們來到床上加入了我們。
+ D4 W3 |# d2 k7 h# }$ s1 R
很快我就聽見王磊的呻吟聲, 老公也開始幫他們口。這時一人來到我後面開始玩我奶頭,  我感覺得到我身後的人穿著內褲。有內褲控的我立刻轉身開始嗅他的內褲。內褲有很濃烈的騷味,我大口的吸這這個味道,舌頭用力的舔。 這時適應了黑暗的我發現房間裡除了我和老公還有王磊, 還有三個影子?? 是誰呢? " M  U0 n4 B4 L% h) M* X% t
我前面的人應該發現我有猶豫, 他把內褲用力的磨蹭我的臉。我余光看到老公和王磊已經在幫另外2人口了。我面前的人發現我還不能放開,他輕輕玩著我的屁眼,我感覺到有東西頂著然後被推了進去。 我想大概是之前看到他們給老公和王磊用的膠囊吧。 我沒想太多繼續嗅著眼前的內褲。慢慢的我開始覺得呼吸加速然後身體開始發熱。我前面的人把雞吧從內褲旁抽了出來讓我口,我抓這這根雞吧,感覺蠻粗大,而且還有一股很濃的雞吧味。我意識開始恍惚的張口吞進了這根雞吧。 身旁不停傳來老公和王磊的呻吟聲, 聽著我只覺得屁眼越來越癢,想要被雞吧狠狠的操我。8 V. i) c" v- N" R9 J+ ]( ^3 P

“喜歡我的雞吧嗎?” 我聽見一把熟悉的生意在我耳邊響起,但我就是想不起是誰。% g3 O+ y* m2 r8 _
“嗯。。。嗯。。” 我大口吃著那根雞吧不停點頭。
這時房間裡已經充斥著我們三人淫蕩的呻吟。突然房門被打開然後有人開了一盞小燈。我看見岳郝和豪軍就站早房門那看著我們。甩了甩頭想看清房間裡的人, 才發現陳銘傑的雞吧正插在我嘴裡。 岳郝籃球隊的一個隊員 凱子(165 70)正插著王磊, 而陳銘傑的老公 ALEX(177 65) 的雞吧正插在我老公的騷逼裡, 而我老公被他操的眼神迷離,我往下看才發現ALEX 的雞吧把老公的屁眼塞得滿滿的。ALEX 注意到我的目光後緩緩的抽出他的雞吧。 他的速度非常慢,彷彿想讓我看清楚這根操著我老公的大雞吧。 他的雞吧的確又粗又長。他的雞吧只進入了一半而已感覺卻像塞滿了老公的屁眼。4 H" F, H$ t! a6 U
王磊看見凱子時明顯嚇到了, 因為平時就他和凱子最互不相讓。而凱子開燈後更用力的操王磊, 一手玩著王磊的雞吧鎖,一手抓向他奶頭。爽得王磊翻白眼。! Y, b) ?% d- m! R
6 Q3 n+ ?0 z7 x! s  q0 e
“沒想到你和你老公都是騷貨” 陳銘傑說
看著昔日的姐妹羞辱我和老公, 我反而感到興奮。
“對, 你老公的雞吧好大, 操得我老公好爽”我說
陳銘傑已經把我面向他們,看著他老公把雞吧滿滿抽出來。這時他們兩躺在床上讓我和老公幫他們口。 / Y1 y( [' c1 |1 L4 a7 o
我吸著ALEX 的大屌,我盡力了都只能吞進一半。 老公跪在我旁邊開始吸我好姐妹的雞吧。 
我聽見岳郝說怎麼你們籃球隊的情侶都那麼騷啊? 我轉頭過去看 發現岳郝已經開始操著豪軍,而凱子操這王磊。0 \& ]4 m9 r! c# V6 E1 h
" N4 z  L, e% O, O
我看著陳銘傑慢慢的把他的雞吧插進我老公逼裡,他讓老公用幾口RUSH後便開始狂操,老公跪在床上單腳被他抬起,從後入夢操。 老公的雞吧不停搖晃,淫液從那鎖不停被甩出來。陳銘傑的手在老公結實的胸肌上撫摸,偶爾輕捏奶頭,老公被玩得大聲淫叫。凱子把王磊推去老公方向, 他一邊操一邊說 :“怎麼正副隊長都喜歡被操? 要不叫上其他隊員一起來操? 讓他們看看他們的隊長們鎖著雞吧被操” 說完凱子一邊操一邊踩王磊的臉。他那襪子味道連我都聞得到。 凱子看王磊還是被操爽了,他打開RUSH讓王磊深呼吸,跟著他命令王磊舔他的襪子。 吸了RUSH的王磊被又被凱子操得正爽, 他張開了口吸允凱子穿著襪子的腳。 他那騷樣看得我都想操他。 豪軍見他的老公這麼騷, 他盡然和王磊一起舔凱子的腳, 把那臭襪子舔濕。
$ I# r! r$ I. v4 v; A
ALEX看著王磊和豪軍舔著凱子和岳郝的腳, 我感覺得到他的雞吧在我屁眼裡又漲了一點。明白他的意思,我撿起ALEX 的內褲開始吸他放雞吧的位置。 他的內褲應該穿了一天,我看到放雞吧哪還有尿跡,我開始用力的吸,除了尿味還有汗臭味,而且我看到屁股的位置還有黃色的污垢。我的好姐妹 陳銘傑看著我叼著他老公的內褲和我老公接吻,我們都隔著那件內褲接吻,舌頭不停的舔那件騷內褲。 此時凱子抽出他的雞吧來到老公面前, 把那隻被舔濕穿著襪子的腳伸進我老公嘴裡,然後拿出來凱子開始用腳玩老公屁眼。襪子的摩擦讓老公的騷穴更加敏感。/ C3 ~1 g3 m1 t; x2 i
我們兩對情侶被他們輪流的操, 最後把精液全部射進了我們的屁眼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