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我在机场被安检员干了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在家无聊,就说出来与大家分享博大家一射,如射不出来那说明我文笔不好,而且这是我第一次被干的这么爽,不知道是不是环境比较刺激的原因。
故事就是今年发生的,八百年不出去玩的人,今年应同学邀请去南方参加了他们婚礼,顺便再旅游放松一下心情。
以下是主干前的一碟小菜:
到达目的地的后便被同学安排进了酒店,他们知道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所以便给我开了间大床房。稍作休息后,当夜便开始了海吃海喝,因为很多年不见,自然就喝的多了点,喝到一半的时候他的朋友又来了几个,正好来的这几个里边有一个是我喜欢的,长的白白净净,眼窝比较深,眉毛很直,看着有点混血儿似的,看着很匀称瘦瘦的,期间因为热他把上衣脱了,这一下不要紧,衣服下面是天菜级的身材,肉肉的,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而且也不是肌肉,这种身材是我最喜欢的。问过后才知道他奶奶是希腊人,所以家里的小孩子都有点混血的感觉。
吃完后后开始去KTV,有了之前一起吃饭的铺垫,所以到了KTV后大家就比较放的开了,你找我喝,我和你干的,再之后就是一成不变的摇骰子喝酒。而我看着的那个小猴子竟然喝趴了,没办法,他家离的比较远,送回去是不可能了,只能就近睡了,而酒店开的房间都是两个人一间的,只有我一个人睡一张大床,同学商量是不是可以在我屋先睡一晚,我当然同意啊,然后就被送到我屋里了。虽然喜欢,但我也不会有什么过份的举动,安安稳稳的就睡着了。) h" }% K; n- e5 ?, E5 K
应该快睡到早晨了吧,我迷迷乎乎的感觉有人在摸我,稍微清醒了一下发现,小猴子确实是在摸我,而我早就已经在清醒之前硬的一塌糊涂,既然你喜欢,那我就让你继续摸吧,我乐得好好享受一下。开始我还在装睡,可是太舒服了,他又摩擦了一下我的龟头,弄的我“嗯”的一下发出了极度舒服的声音。小猴子听到后发现我醒了,观察了一下我的反应,发现我没有反对便更加大胆,直接将被子掀开后将头移到了我的下面,没有过多的抚摸,直接将我已经硬的冒水的鸡巴含到了嘴里,以前也经常被口,但这次真的是超级舒服,他会使用不同的方式,当某一种方式非常舒服的时候我就会发出声音,所以,他便将整根鸡巴含到嘴里不断的上下吞吐,当时感觉他嘴里特别的暖,而且吸力特别大,非常喜欢他小孩吃奶的方式叼我的鸡巴。期间他抬起头问我是1是0,我说是1,然后他便说那我还是帮你口出来吧。终于我忍不住了,直接射在了他的嘴里,待我射完后,他并没有吃下去,而是去卫生间吐了。完事之后他从卫生间出来,我还是比较尴尬的,反倒是他一脸轻松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过了一会儿同学的朋友就来叫我们起床吃东西。
接下来就是帮同学忙活他婚礼的事儿了,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帮忙拿拿东西,然后顺顺利利的参加完他们的婚礼后便和一对新人及他们的朋友去周边的地方玩了一圈儿便回来了。因为家里边事儿比较多,所以我便订了当天的机票准备回家,为了不给朋友添麻烦,本来是晚上的飞机,下午便早早的到了机场。; I8 K- f( B5 w
故事便是从这里开始的$ ~. t- }3 o3 y( v
到了机场后很无聊,便逛来逛去的买了一堆当地的特产,然后又跑出去抽了几根烟,实在无聊便跑到了机场楼上的茶厅里面坐着休息玩IPAD,后来突发奇想,想看看是不是有和我坐一架航班的人,想到便做,然后直接装上JACKD,一打开还真不少,但是还真没有我喜欢的,主动打了几个招乎后可能是人家不喜欢我这款的,所以都没有回复我,再继续看下去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穿着制服的人,打开后看了一下大照片确实是机场的工作人员,便大着胆子跟他打了个招呼,谁知道立刻收到回复:
我:HI
他:你好,在哪里 1 q/ W) z, Y+ w7 k! c6 ?, _0 c
我:机场,过了安检无聊呢
他:哦,在机场哪里
我:33登机口旁边的楼上茶馆里+ b! L& x. g1 O! {: b" Y
他:几点的飞机,有时间么) P! q0 s3 N- y
我:晚上的,还有四五个小时呢
他:哦,那不错,干嘛来这么早?要不要互相摸摸9 \4 w  N0 }6 p' @( G
我:反正也无聊,怕一会堵车,所以提前来了,去哪里摸啊1 ]; T- _' a0 B3 o8 E! W# L' r. F
他:你电话,我告诉你去哪里,我知道一个地方没人,咱们可以去那里
我:好,我的139.。。。。。。。。
过了不到半分钟,电话响了,对方声音很男人,虽然不是我的天菜吧,但也还算是能够接受的范围,简单的打个招呼后,他便邀请我到四十几号登机口方向找一个联通的VIP休息室,我到了后发现他正在那里等着我,见到我后点了一下头便直接朝里边走了,我便在他后边跟着,很快的来到了一个吃饭的地方的楼下,他停下后回头看我已经跟上来了便直接上楼去了,到楼上后他直接走到了餐厅最后边的一个卫生间那里,说实话,当时心里挺激动也挺害怕的,但还是跟着他去了,进去后发现男卫生间里只有两个隔间,不过是比较隐蔽的那种,而且隔间里边的空间很大。
进去后他帮我把东西放好,书包挂在墙上,我转过身他细的打量了他一下,皮肤有点黑,眼睛小小的,身高大概175,小寸头,穿着淡蓝色的短袖衬衫,黑色的裤子,一双黑色的皮鞋,虽然我不是制服控,但也被这个人给吸引了,看了一会后他把我抱在怀里,我把手往下移了一下发现他的屁股还是蛮翘的,接下来他问我喜不喜欢,我说不错啊,然后他便直接亲上我,而且非常用力,说实话,我当时感觉爽死了,他疯狂的吻着,舌头非常有力的在我的嘴里来回的勾来勾去,他的手还在不断的揉搓着我的胸,在接吻的过程中,我的裤子已经被他解开了,他的手在我的鸡巴上搓来搓去,然后又紧紧的将我搂在怀里,还故意的搂着我的腰用里往他的身体里搂,我发现他的龟头朝上,整个鸡巴已经非常硬的贴在了他的小腹上,当时感觉就很大。

搂过之后他便开始从脖子亲我,一边亲一边用舌头尖不断的舔,一边舔一边哈气在我的身体上,每当他哈气的时候我就感觉身子一麻,慢慢的从脖子移到了胸,用他的嘴唇忽轻忽重的逗弄我胸前的两个小豆子,本来我的乳头不是特别敏感,但也被他弄的非常舒服,然后便用舌头一路来到了我的下边,隔着内裤啃咬我的鸡巴,当时真的爽的不行了,嗯嗯的发出了压抑的呻吟,要不是在卫生间,我真的要叫出声音来了,接下来他便舔了舔我的鸡巴还有睾丸,但却并没有直接把我鸡巴吞到嘴里,我已经舒服的不行了,急需把鸡巴插进洞里,所以就直接扶着他的头把鸡巴插到了他的嘴里。“喔”,一声呻吟,他的嘴里非常热,而且感觉他的嘴吸的我鸡巴很紧,能感觉他的舌头紧紧的贴着我的鸡巴,我已经控制不住了,发出了啊啊的声音,他叫我小声点,说虽然很少人来,但偶尔还是有人来的,被他吸了一会儿后我也很想看看他的鸡巴长什么样,但直接把他扶起来。我没有那么多步骤,直接蹲下来后隔着裤子摸他的鸡巴,感觉尺寸不小,摸了几下便解开了他的皮带。7 R! g+ |$ V* a7 B& H
他穿了一条黑灰色的三角内裤,鸡巴非常硬,龟头把内裤已经顶起了一个大帐篷,我凑上去闻了一下,有点淡淡的骚味儿,深深的吸了一下,然后把他的内裤脱掉,瞬间一个大鸡巴弹了出来,比我的大了好多,最小也有十六七那么长,龟头很大,灯光照上去感觉很亮,是属于前粗后细的那种,我直接将他的鸡巴吞到了嘴里,卖力的吞吐着,感觉他的鸡巴流了很多的前列腺液出来,对这种鸡巴我是完全没有抵抗力,大龟头加上青筋怒张,能看到一条条血管非常粗的鼓涨着,吃了一会儿他的鸡巴,虽然非常喜欢但实在是有点大。他看到我累了便把我拉了起来。
我:嗯,太大了,吃的我嘴都酸了。
他:累了就停下嘛,不用一直吃,有没有套子,咱们玩一下怎么样,我挺喜欢你的。
我:我也挺喜欢你的,套子和油我都有。
他:带的东西还挺全,你是出来旅游的还是出来约炮的?- P+ d, r9 l8 W0 a- N! Z' G) y
我:在旅游的同时约到喜欢的炮不是更划算。
他:那倒也是,你是1还是0?
我:我是1,很少做0。
与他小声说话的同时我已经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小包,里面有几个套和小袋装的油。拿出来后他接过去拿出油和套便直接按着我的头让我接着帮他口,口了一会儿见他已经把套的包装拆开了,把我拉起来。8 Y4 k& s8 r7 R& ]+ ]
他:来宝贝儿,让我操你吧。
我:我不喜欢被插,疼。
他:没事儿,我好好帮你扩一下,一会儿慢慢的。
我:不行,还是我操你吧。0 Z" z4 ]- _" Y8 Y$ D
他:那要不这样,咱俩互相操,我先操你,你要是实在不舒服的话我就拿出来,再换你操我。我:那行吧,你慢点啊。: Q; x8 q) M8 ]. j
他:没事儿,我会轻轻的。
说着他便将套子带到了鸡巴上,让我转过去趴在门上,我照他的话做后突然感觉一股热气喷在了我的菊花上,我直接站起来说脏,虽然刚洗完两三个小时,中途也没去过厕所,但还是会感觉害羞,因为以前并没有人这么细致的观察过我的后面。
他:没事儿,我不嫌你脏,况且我不帮你扩一下的话也不好进去啊,没事,乖,趴好。
说着便直接用舌头舔到了我的菊花上,说实话,当时除了害羞外真的没什么感觉,但随着他扒开我两边的屁股,用舌头伸到菊花里面舔弄的时候,我真的痒了,而且希望他把舌头伸的更深一点,接下来他卖力的舔了几下,然后拿出一点油涂在手指和我的菊花上,我知道他要用手帮我扩一下,有点紧张,他看出我紧张但把我转过来吃我的鸡巴,这时我鸡巴在他嘴里再次变大,然后他轻轻的伸进去了一根手指,因为鸡巴在他嘴里很舒服,所以也没感觉到后面的不适,他手指在里面扣来扣去,后续的慢慢变成两根手指。
“啊,疼,拿出来,先不要弄了” 
“宝贝儿,放松,别用力夹我。”
“真的有点疼,你先拿出来,让我缓一下。”$ X( `$ A. o. H* S2 {2 [
就在这时,外面有人进来了,我们俩瞬间不敢出声了,听到外面的人没走过来而是直接走到了小便池那边,我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可他却一点也不放过我,立刻又将我鸡巴含到嘴里,直接伸了两个手指到我菊花里,当时又是一阵痛,但却不敢发出任何声音,那个人撒完尿后便直接出去了,就在这时手指已经变成了三个,此时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并便随着嗯嗯的声音。
“宝贝儿,你后面流水了,真骚,我要插进来了啊。”
“你慢点儿啊。”' J% ~; e  K; [( Y, R  P
我回头看了一下他的鸡巴,把套子撑的紧紧的,而且还一抖一抖的( U) U" e' o5 S4 X
他将鸡巴对着我的菊花慢慢的顶。
“宝贝儿放松,一会儿就干的你不想操我了,操的你只想被我干。”4 D+ E' g$ R1 O/ X5 T
我慢慢放松身体,他趁我放松后直接顶了进来!一股钻心的疼让我想吐出这根大鸡巴,他却死死的抱着我不让我动。+ e6 I+ M: c0 E" a
“我操,太你妈疼了,不行,赶紧拿出来。”
“宝贝儿别动,等下就好了”4 J" v9 G2 B0 `: u7 ]& ~
然后他低下从裤子里拿出了RUSH,让我闻了一下,闻过后感觉没有那么疼了,这时他没有动,一只手紧紧的搂着我,另一只手给我撸鸡巴。慢慢的不疼了。
“不疼了吧,咱把衣服都脱了吧。”
我点了点头,他一下把鸡巴拨了出来,还发出来“波”的一声,我们俩将身上的衣服全都脱了下去。接下来他便让我还是扶着墙,然后又挤了点油涂在他的鸡巴和我的菊花上便插了进来。: F* G) ]5 ?2 x+ v1 h. L
“啊,真紧,里面热热的,我的大么,舒服么?”2 v5 Z: X3 [3 r2 {
“嗯,大,感觉里面好涨。”
“一会就不涨了,等下爽死你。”- J) N) H$ i+ B* Q' R4 j) J
接下来他就开始用力的抽插,并没有别人说的九浅一深啊什么的,一下一下都是快拨出去了再用力操进来,而且每一下都那么有力,速度还是那么快,操了一会便停下来给我闻RUSH,他也闻了一些,我闻过后感觉有点晕,特别想被他大鸡巴用力操。可能是RUSH的关系,我已经变的不再矜持,但脑子里还知道要注意不要被人发现,然后小声的开始了呻吟。% J8 h. D/ |0 H! m2 O, l; A
“嗯….啊..”' t6 h( Y3 T7 k& a7 D4 `
“骚B,爽了吧,现在还想不想干我”
然后慢慢的放慢了速度,一点一点的干着我
“别停,操我,拿你大鸡巴干我。”' }, B" G. `' |" k" T3 x6 u6 C
“好,那我就用大鸡巴干死你,操操操…”
每喊出一个操字便用力的干我一下,速度很快,真的好爽,明显感觉他有好多下顶到了我前列腺,那种感觉真的超级爽,酸酸麻麻的,想射但又不到射的时候,慢慢的我掌握了那个地方的位置,但我不敢让他一直干我那里,被他操的完全不想停下来,我知道如果被操射了后就不能再干我后面了,所以我会调整下自己的位置不让他每次都顶到那里。* K, {3 T' Y3 E. N! Q% {
就这样,大概被他马达一样的操了大概有十分钟左右,我的腿已经开始发软了,他停下来说要休息会儿,要不然累的就不想干了就想直接射了,我自然不想让他这么快射。他蹲下来给我叼。
“我操,骚B,我是不是顶到你前列腺了,怎么出了这么多水。”
“嗯,有好几下顶到那里了。”
接着他也没把我鸡巴流出来的水擦掉便一口吞下了我鸡巴,我的鸡巴再次由半硬的状态被他搞的完全硬了起来。他叼了一会儿我鸡巴后便要我坐在马桶上,然后半蹲着操我,当他再次插进来的时候我感觉到好满足,瞬间被填满了,感觉着他的大鸡巴一下一下在我后面进进出出,体会着大龟头一下一下的摩擦着肠壁,又再次闻了点RUSH,闻过后感觉自己变的好淫荡。1 ~4 S( q6 A3 g& x# e+ d. p5 b
“啊,用力,快拿你大鸡巴用力干我,别停下来,使劲,使劲操我。”* L- {: L0 o9 R" L
这时他有可能是半蹲着很累,并没有回应我,而且一下一下更快速更卖力的使劲操着我,肉与肉撞出的趴趴声,让我更加疯狂的要他操我。  o3 y% U2 n: l7 w
干着干着可能太累了,他抱着我的腿站了起来,让我后背躺在马桶盖上,然后用力一顶,直接顶在我了的前列腺上。
“啊…,你大鸡巴操死我了,顶到我里边了,用力操我,操深。”. o  }, u) [) ^2 W6 ^+ i$ {
他知道顶到我的前列腺了,我看到他嘴角坏坏的一笑,然后便抬着我两条大腿一下一下用力的操着,说实话,真的是每一下都顶到了我前列腺,爽的我不行,而且每当我鸡巴稍微有点软的迹像,他便低下头吃几下我的鸡巴给它吃硬后再接着操我,当时可能是紧张怕有人过来被发现,又感觉被他操的特别爽,慢慢的有了射精的感觉。
“啊,我快射了,你快点,要不我射了就不能被操了。”$ x3 L6 M5 \$ ]) @" V( j8 t
“老子还得一会儿呢,骚B,你要想射我就操射你,等你射完了还有更爽的呢,来骚B,想射就射。”
说着,他便更快更加用力的操着我,我感觉蛋蛋越来越紧,酸麻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p& |' w" k5 |7 d! ~  e
“嗯啊啊,不行了,我要射了,操我,快用大鸡巴用力操我。”0 y/ L* F9 w# y* j
“好,骚B,拿大鸡巴好好操你,操你妈的,啊,操死你,用我大鸡巴干死你”
“啊….啊….啊…………….”
紧接着我被操射了,以前也做过O,有时候也很爽,但都是最后对方射了我自己打出来的,从来没有一次像这样直接自己射出来的。射完后他还没射,鸡巴还插在我后面,我让他拨出来,因为我射了后就不能再被操了。
“宝贝儿别动,我还没射呢,再让我操一会儿。”  P9 ~0 [% [: U4 e3 D, m
“不行了,现在你一动我就特别难受。”2 w; ^! B" X0 K+ v4 I3 N
“你配合我一下,绝对不会让你难受,肯定会让你比射精还爽。”$ q9 D& S' t6 i% p2 s, e- P: Q- O
说着便把我拉了起来让我手扶着马桶趴在上面,然后趁我不注意一下就把鸡巴插了进来,我让他拿出去他不干,而且用手直接抓住了我的鸡巴开始摩擦我的龟头,刚刚射过后龟头特别的敏感,不让他动,他却非常霸道的让我不要动,说会让我再爽一下,而且比射精更爽,说着他便弄了点油挤到我龟头上开始给我撸鸡巴,并时不时的磨擦我的龟头,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有点快感,更多的是敏感,想要逃开,但我的鸡巴死死的被他抓着。
“宝贝儿乖,别躲,让我好好玩一会儿你鸡巴,一会儿会更爽。”
说着便一边用力操我一边玩我鸡巴,说实话,当时注意力全在鸡巴上了,想让他赶紧停下,但心里还想试一下他说的更爽是什么感觉。而且则从后面且他的鸡巴强有力的一下一下的用力操着我,慢慢的又再次有了感觉,这种感觉我突然意识到不行。1 B6 D1 p" f) o# p
“啊,不行了,我要撒尿了。”$ m2 ^1 O3 `& `& k5 \/ Z* `0 O9 l
“呵呵,忍一会儿宝贝儿,等到忍不住的时候再尿。”9 Q- t1 C1 ?6 g* R$ X& M3 X
说完这,他便更加用力的操我,手上也更加快速的摸着我的龟着和撸着我的鸡巴。
“啊,不行了,我要尿出来了,你快松开我。”
“没事儿,尿吧,想怎么尿怎么尿。”
说着,便掀开了马桶盖后继续揉搓我的鸡巴并大力的干着我。  P0 {# g( r$ ~* [, ?7 D* q, e
我终于忍不住了,直接尿了出来,没想到的是我已经尿出来了他还不停的揉着我的龟头,当时真的特别爽,我啊啊的叫着,虽然不敢大声,但还是忍不住的叫了出来,不知道他是快射了还是看到我喷尿了而兴奋的,比之前更加用力的干着我,而且嘴里更是不停的骂着脏话,这时候我便已经放开了随便被他玩了,一边尿一边被他撸鸡巴一边被他操着,我不停的呻吟着,叫着。而他也不断的叫着。0 P0 D2 ^# G7 x3 e
“我操,啊,操你妈,骚B,干你真爽,我操,操死你,拿我鸡巴干死你。啊…操你妈的。。。啊,不行了,骚B,我要射了,我要被你夹射了,操你妈,啊,忍不住了,啊…..”( ^2 V+ R0 o- c$ t4 @3 e0 [3 u
伴随着他最后的冲刺,最后一下狠狠的插了进来后不动了,接下来便感觉到他的鸡巴在我身体里的抖动,一下一下的很强烈,在抖动了很多下后他不动了,姿势没变的抱着我深深的大喘气,休息了一会儿他拨了出来,我看到套子里边满满的好多他的精液,看着非常兴奋。, Q2 \2 F# }! b. t: v1 |. B
“我操,好爽,你射这么多啊,有没有脏东西?”+ g9 O% t5 T; E8 i7 m
“哈哈,没有,你后面挺干净的,很久没射了,你要不要喝掉。”
“不要。”
“嘿嘿,那能不能用嘴帮我清理一下啊?”! y" ]$ a! }+ Q5 M0 L+ R, |* q$ C
这时,他已经摘下了装满精液的套子。我点点头蹲了下去,他的大龟头上面沾了好多精液,而且竟然鸡巴还硬着,我便直接吞了下去,当时并未觉得恶心,反而觉得很淫荡,很刺激,舔完他的鸡巴后我的手上也沾了好多他的精液,他便直接拿起我的手把我的手指一根根的吸进嘴里,用舌头清理着我手上的精液还有尿液,这些都进行完后,我们开始清理自己的身体,当时喷尿的时候弄的哪里都是,甚至有好多尿到了鞋上,幸好我有湿纸巾,彼此细致的擦了一下后他说他已经下班了,要我收拾一下先出去,他再清理一下,我便出来到卫生间里洗手漱口,接着他就出来了,他并没在里边整理好衣服,因为要把衬衫塞进裤子里,看到他出来后穿上了三解裤,衩着腿往裤子里塞衬衫时那鼓起的一包,我顿时又忍不住了,直接上去拿出了他的鸡巴吃了起来,吃了一会儿后也担心有人来便为他提上了内裤。
我们走出去后我问他为什么没什么人去,他说因为这里比较偏,离登机口和登机休息区比较远,而且楼上是消费区比较贵,所以一般很少人来,即使来的人也是在上面吃东西喝茶候机的客人,所以人很少,然后他问我还要不要操他,我当时直接说,还是想让你接着操我。他哈哈一笑告诉我要去换衣服下班回家了,我说好,然后便分开了% K' W' X! @9 E5 U
再次回到登机口候机处坐着的时候,他发来了短信告诉我挺喜欢我的,希望我能再去的时候联系他,跟他回家好好再玩一次,我挺开心的,虽然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会去,但还是告诉了他我的微信,期待着下一次见面。聊了一会儿后悲催的接到通知告诉我飞机晚点了,起飞时间待定,我操,我已经够累的了,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家,然后便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他嘿嘿一笑说那也回不来陪我了,不过可以介绍个他的同事过来跟我聊聊天,我说好啊,他骂我骚,然后让我等下。过了一会儿便有一个号码加我微信,我通过后他告诉我是在机场工作的,同事介绍他加我的,聊了几句后便要来找我。等他来了后我们可能彼此感觉不是菜吧,聊了几句他便借口要工作便走了。到家后我告诉他我到家了,但挺怀念的,让他发几张照片给我,谁知道他发了好多张他大鸡巴的照片,并告诉我说让我看着他的鸡巴就能想起他,勾引我尽快去找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