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設局扳彎高中憨厚直男


 由於最近實在太無聊了所以上街晃晃,我尤其喜歡在下課時段往附近的高工去,欣賞那些還在青春青澀的肉體,偶而還可以看到直男間玩笑性的調情。: V. S) O  u, o+ V2 W% D( G7 W+ q& q


沒想到今天意外看到了一個可愛的高中生在校門口等人,身高大概168左右身材有點肉,外表看起來憨厚憨傻的樣子,還帶著眼鏡根本就是我的菜,比起精實的身材,還是這種常見又青澀的男孩最吸引我。
+ C+ J. g* Q+ v. F/ X9 z% Y. q4 f5 P
正當我幻想著跟這個憨厚的可愛男各種可能性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相貌不差的女生走了過去,原來這個憨厚的傢伙還有女朋友阿?

看著他們離開讓我的好奇心由然而生,決定偷偷跟上去看看到底是不是情侶,看兩個人邊走邊聊但是男生似乎不擅長聊天,有一句沒一句的然後露出害羞的表情。
) y; N0 L5 ^0 e: K3 E7 E3 k9 U! m
這樣的互動應該還不能證明他們是情侶吧?正當我思考著其他可能性的時候,他們轉進了一個小巷子,難道他們住在這裡?我偷偷跟在後面晚幾步進了小巷子。* R5 d6 V  m% L. ~2 `# F5 T
0 B1 t% ^3 H" \
看到男生主動的牽住了女生的手,臉上依然是害羞的表情,看到這裡有種邪惡的念頭在我腦海中漸漸成形。我決定好好的研究一下這對情侶。根據幾天下來的研究我大致上掌握了他們下課的可能路線和原來兩個人已經進入到二壘(接吻)的程度。而且他們不是天天都會一起下課,每周三、五男生都會獨自回家感覺作息很正常,不是一個會流連在外面閒逛遊玩的人,而且我終於得知他的名字叫張樺哲,我就叫妳小哲好了,此時我心裡慢慢有了盤算。' ]( Q" i  Q6 t; V0 t) H. b6 o
: V- L2 W5 N2 v; ?* J2 n
我找了兩個助手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憨厚直男的圈內人,畢竟也都認識很久了於是我們開始了計畫。我首先透過小哲女友跟其他同學的機會先與她接觸。% q* N# D) K& {& |9 _' B' x& t

然後跟她約在學校旁邊的咖啡廳,我編了一個完整的故事,說自己的妹妹也曾經跟小哲交往後來被他騙上床之後才知道對方其實是GAY,跟女生在一起只是為了障眼法,還說跟我妹妹交往只是想知道跟女生做愛的感覺,最後還說感覺不怎麼樣。

為了營造逼真感,我還特別用偷拍小哲的照片去合成跟另一個女生牽手的照片說是我妹妹,還有小哲跟另一個陌生男生親吻被偷拍的照片。

不愧是戀愛時期的女生,他整個氣到不行,這個時候我將我的計畫告訴他。雖然有他親吻男生的照片但還不夠證明,為了避免其他女生受害,我們需要更強大的證據,請她約小哲出來到一間汽車旅館,然後我們要求他接受我們的同性戀測試,女生聽完之後同意了我們的計畫。
. p8 i7 r1 x+ j. e
某日女生成功把小哲約到了旅館,於由房間內我們已經先裝好了攝影機和竊聽器,所以可以看到他們在裡面的互動。可以清楚看到兩個人坐在床邊。
2 L* J2 [' Z& s
小哲:「那個…你怎麼會想約這裡,總覺得有點害羞。」
女:「果然你也會想那種事情嗎?」( B6 M8 K% e; b# U) {5 X
小哲「多少...那個一點點吧?不過我不會勉強你啦」
女「果然你就是那種人,我都知道了?」& n8 ~2 B% a& q
小哲「知道什麼?」表情顯得有點慌張
根據跟蹤的同夥回報應該是因為來的路上小哲買了保險套。4 T) i" a9 q% ~& _& n
女:「算了,說了你也不會承認,所以我找人來測試你,如果你拒絕就沒辦法洗清賢疑了,你這個騙我感情的同性戀,你喜歡男生沒有關係,但為什麼要騙我」女生說著自然地掉下了眼淚

我知道我們該登場了,於是我和另兩名伙伴走進去。7 R( O0 E1 V0 s: T
小哲看到我們的登場緊張了起來「你們是誰?」& F+ t8 X( H. x; Z
「我們是你女友請來幫你做測試的。」我一邊說著一邊遞了衛生紙給他的女友。
+ Q. f4 ?$ I- I$ w
「什麼測試?我才不要!」小哲說著往坐著往後退了幾步
「果然跟他們說的一樣,因為你害怕被猜穿一定會拒絕的」女生擦了眼淚生氣地看著小哲/ i8 x/ h/ c4 }- i
「你不接受就是心裡有鬼,我們就到這裡吧」女生生氣地說到站了起來。
「我...」小哲有點慌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為了她做點測試也沒什麼吧?還是其實你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她?」我在一旁加油添醋
「我知道了,我接受...」小哲用害怕的口氣還是故作鎮定地答應下來
「你女朋友會在樓下的停車區看你測試的結果,還麻煩你好好配合測試,既然你沒有說謊一定會通過測試的」我說著另一名伙伴引導女生走下樓去。
7 q% B. b2 d; T% N1 V/ I
「由於是正式的測試 我們都會完整地做紀錄,根據你女友提供的資訊你是張樺哲對嗎?」我明知故問的說到* y, X2 S4 D5 K5 f, g: i
「是...」小哲故作鎮靜的回答到,於是我們問到了他的基本資料 張樺哲、17歲 75公斤、一周手淫2~3次 8 K4 @7 g4 {, T/ l  `" Y- Y

「好的,我們接下來要開始做測試了,麻煩你把上衣和褲子脫掉只留內褲」小哲聽到後有點猶豫但還是默默地照做了,衣服下的是有點小肉的身材沒有什麼肌肉,還有小肚子,表情顯得有點害羞和不適,看了更讓人興奮

「根據資料,大部分的同志都有奶頭敏感和興奮的反應,所以我們會對你的奶頭先做測試,請把雙手放在背後挺胸」小哲沒有說話默默地把手放到後面去挺起胸來,可能是因為有點肉挺胸之後可以看到胸部微微凸起,奶頭黑黑的但卻沒有被開發過。

「我們先幫你擦上一下試劑來潤滑避免測試過程的不適」& E# C7 s% m+ u$ Y- [. Q# h
我旁邊的助手帶著手套把潤滑液從瓶子裡倒出來,然後塗抹在小哲的奶頭上,此時他還不知道,這個潤滑是特製的除了原本現成的潤滑成分之外我們還另外加了一些會讓人過敏的刺激物質。
/ c( B( ]$ ]% N1 L: D6 m2 i
助手認真的在他兩邊的乳頭認真地塗抹,一邊塗抹一邊按摩偷偷的挑逗著他的奶頭,小哲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尷尬有點羞澀但似乎是舒服的。「好了,我們要開始測試了。」我示意助手開始玩弄他的奶頭,我注意到玩不到30秒刺激物質開始作用了,奶頭明顯的大了一點起來。, Q' S: W# u( `" c! W4 Q

我示意讓助手停下來「告訴我現在乳頭有什麼感覺?請誠實回答,如果你不誠實回答我們就會讓測謊機來幫忙,請好好配合」我一邊詢問一邊故意恫嚇小哲
  Y9 D; x' \5 `" ]. [
「癢…癢癢的」他挺著胸吞吐的說出來7 l! f8 u# i/ q1 [0 b2 D
「很好,我記錄下來測試。」我故意一邊紀錄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出「30秒後乳頭開始覺得騷癢」小哲聽到後果然更害羞了,有趣的是我看到內褲裡有個痕跡晃動了一下。
「好了,繼續測試。」我示意助手再補一些潤滑然後按摩揉捏起來。大概玩弄一分鐘後我開口詢問「告訴我現在會痛?還是舒服?」由於我沒有示意助手停下因此仍繼續撫摸和揉捏他的奶頭。  Y. Q$ [* s& o9 u; M
7 J* O3 s2 ]) H& R3 N. w+ `2 W
「應該…算舒服?」小哲用害羞和不肯定的語氣說出來,畢竟過敏發癢的奶頭有手在揉捏一定會比放在那邊癢還舒服。
「我沒有問應該,舒服?還是痛?請說實話。」我看著小哲用不客氣的口吻詢問到「舒服。」小哲有點被嚇到直接脫口而出,而我也示意助手停下來,然後紀錄下來。
+ O7 q1 W) |# B, ?2 d
「可是,我不是…」小哲想要否定這個結果。
「我知道,我們是整套的測試,請你務必要全部配合測試,否則沒辦法知道最後的結果。目前你的女友已經知道第一關你沒有通過了,請你好好的配合接下來的所有測試,如果你覺得對女友只是玩玩而已你隨時都可以離開,如果接下來的測試你的配合度不高一點,我們也會自己離開,因為既然你都心虛了那也沒什麼好測試的了。」* H% {" M) b) J! C$ G8 H& h

-----------------------------------------------------------------------------------------------
樓下的助手跟著小哲的女友在車上看著我們裝的錄影機畫面。* D) h$ Q. L* [0 M/ ~4 n* f; |# T
「看來他的第一個測試沒有通過,接下來的測試我覺得不適合你看,我們之後再把測試結果給你吧,避免妳看到了更不舒服。謝謝你幫助我們避免更多女生受害。」助手故意說出安排好的台詞; A1 C: U) t+ E; a9 U' L9 O

「也好,這個男人我看走眼了,我不在意了,你們自己處理吧。」女生的語氣很難過,助手默默地送他出去,但此時小哲卻不知道女友先離開了。

-----------------------------------------------------------------------------------------------
「請把內褲脫掉。」我用命令的口氣說著,小哲露出有點猶豫的表情( x& G. |! X. t( Q7 J4 I+ l
「所以我們可以離開了?」我故意用疑問句刺激著單純的小哲,他像是被嚇到立刻把內褲脫了下來放在旁邊。
「很好,麻煩你接下來都用這樣子的速度配合。」我冷淡地說著只看見小哲點了點頭。我示意助手開始丈量小哲略為包莖的老二,然後把他的包皮退下來然後在他的龜頭上塗上一點潤滑,未勃起為4公分。

「把屌弄硬。」我命令到,小哲聽到後開始打起手槍,不知道是壓力下反而讓他興奮還是年輕人都是氣盛,不到一分鐘就堅挺了起來,然後小哲還打著手槍,他閉上眼睛看起來有點享受。
「停手,我是說讓他硬,沒有叫你要打出來,還是說你喜歡被我們看你射精的樣子?」我突然出聲,小哲立刻停手他的神情感覺有點緊張。) ^4 q( |' ~7 U5 T9 ?5 N
「很好,這樣配合就對了」我讚美他讓他放鬆一點,並示意助手去測量,勃起後13公分粗3.2公分,測量完又在他的屌上塗上特製的潤滑。0 h# u; G, L' p6 k* \
我一邊記錄下來一邊觀察小哲,看著他紅潤鮮嫩的龜頭被塗上透明光澤的潤滑,看起來這麼的可口,不愧是處男屌看你這個樣子果然還是處男。! |6 C+ [9 G/ q" W  J8 i
「還是不是處男?」我故意不立刻進入下一段測試,而讓他龜頭上的潤滑繼續作用。
「是。」小哲小聲地回答,我看到他的屌跳了一下,然後又跳了一下,看來他的屌已經開始癢了。
「被我們兩個男生看著,現在屌有什麼感覺?」我明知故問營造他進入我的情境中,「癢癢的」
「被兩個男人看著自己打手槍,屌還是會硬還覺得癢癢的」我自言自語地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接下來要繼續測試,背對我們趴在床上,屁股抬高」我直接命令小哲,他也快速地依照我的命令動作。「雙手把屁股掰開」我給了下一個指令,小哲立刻照做,我請助手往他的屁眼塗上特製的潤滑。

「接下來我們需要測試你的肛門,請你忍耐一下」我用比較緩和的態度說著,小哲小聲地說「好。」助手拿出潤滑專用的注射器,吸起潤滑然後把注射器塞到屁眼裏面然後注入特製的潤滑,連續做了五次。

「我有點想…上廁所」助手正在注入第六次的時候,小哲小聲地說著然後第六次都灌進去了。「翻過來躺著,現在是測試的一部份請你忍住」我說著小哲翻了過來仰躺著,我發現他搔癢的屌還是硬著。; P( {, n9 s  r2 q, f8 w2 r
「如果你忍不住的時候請跟我說。在等待的同時我們進行下一個測試」我說著小哲點了點頭。
  d* D# F( Z4 p* X) K
助手在我的示意之下開始玩起了小哲的處男龜頭,平常包在包皮內的龜頭被助手刺激了起來,看得的表情就知道既舒服但摸到龜頭的時候又過於刺激,小哲忍住不發出聲音但身體時不時扭動了一下,最後意識地用手擋住了自己的私處不讓助手繼續玩弄。
. y* L( [  L/ f! r
「怎麼了?有什麼感覺?」我示意助手先停下來,然後跟小哲確認感覺2 v9 O2 K- z6 m1 w% X6 C
「有點…太刺激。」小哲全裸的身體屌還跳動著/ m* J& v% L5 K5 t5 \3 H5 d
「爽?還是不爽?」我靠到小哲的耳朵旁邊輕聲地詢問「爽…」小哲的聲音有點顫抖著「原來光著身體被男人檢查,摸老二會覺得爽」我繼續在他耳朵旁邊耳語,然後開始筆記著順勢壓了一下他的腹部。

「我有點想…我後面忍不住了。」小哲終於忍不住了,我拉住了準備要從床上離開的他,助手把一個鐵盆拿來過來。「躺著把雙腳抬起來,雙手把腿抓好」我對小哲命令著,但這個動作對一個直男來說太難理解了,我直接把他推倒在床邊把他的腳往上抬「抓好!」我命令道,於是他在床上呈現M字,這時候除了他半硬的老二連他光滑沒有毛的屁眼都看得一清二楚。
) I) A6 r+ F! Q2 y3 V$ Y; W" c2 C
「我…」小哲的表情告訴我他快要無法忍住了,我把鐵盆靠在他的屁股下,不知道是因為忍受不住,還是明白了我的意思,從他稚嫩的屁眼中潤滑涓涓的流了出來,彷彿被幹到流出很多腸液一樣,意外的是流出的液體沒有想像中的髒,可能小哲出門前已經上過廁所洗過澡了,看來也是一個想跟女友發生關係的憨厚直男呢。
$ K+ k2 c) }6 {$ M, B9 l4 i1 P
當流出來的液體變少的時候「最後一個測試,肛交,準備好了嗎?」當我說到這裡的時候小哲顯得有點驚訝,不過一般的直男聽到這種事一定會驚訝地。「我…我…」小哲的腦海裡充滿混亂從原本可能跟女友恩愛變成要接受測試,而且在測試的過程不斷勃起感覺到舒服,現在又要肛交感受一定很複雜。9 ~. I& {6 l7 s, S

原本在樓下負責錄影和監看螢幕的助手走了上來,「你女友說你前面的測驗全沒有通過,這是最後機會了。」小哲聽到這個消息頭垂了下來,「等等測驗的內容如果你好好配合,她一定會感受到心意的。」
$ x3 j& _5 X4 }$ h
兩個助手一個人從小哲後面抱了下去讓後讓他躺在腿上雙手開始玩弄他發癢的奶頭,另外一個人從旁邊抓住他的嫩屌玩弄了起來,「阿~」不知道因為發癢的身體被玩的太突然,還是太舒服了小哲叫了出來。7 J$ A. {  b! z& T% X
' x: k7 n7 p4 O
我戴上手套塗上特製的潤滑往他的小穴裡面深了進去,不愧是處男雖然隔著手套依然可以感覺到裡面稚嫩的觸感和溫暖,我順著點了幾下他的前列腺,他的身體動了一下看來很有潛能呢,「屁眼是不是很癢阿」我故意提問看看他還剩下的究竟是意識還是慾望+ o( x/ E# u+ \/ L0 J
! z2 L4 T) g- o3 m) [+ H
「癢。」小哲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看來檢查和發癢的物質一直有好好的刺激他呢。「一般男生可是不會感覺到屁眼癢,被人用手指捅屁眼還會覺得舒服的」,現在被三個男人完弄得他已經沒辦法正常思考了。

「因為樺哲的身體很誠實喔,清楚得知到很喜歡這樣被玩,喜歡這樣被摸奶頭、被男人玩屌、摳屁眼喔。」我小聲地在他耳朵旁邊不斷地說這類似的言語並且說出他的姓名,趁著他被欲望壓抑的時候,利用這些暗示增強他喜歡被玩的傾向,說不定今天不會是最後一次呢…

我的助手在我的示意下離開了床上,我們三個人看著床上的小哲「屁眼癢嗎想不想要被我們幹屁股阿,還會玩你的奶頭喔。想要的話現在把腿抬高露出你的屁眼說我想要被幹被破處,你就會很舒服喔」我決定在這個時候做出最後的測試,並拿起手機打開錄影對準他
& l7 s  Z, ^) Z2 Y1 N, t9 \1 V
「我想要被幹被破處,拜託」小哲沒有思索的立刻抱住自己的雙腿,露出那個沒有被使用過的處男穴,看來我們開發的很成功呢,於是助手拿出G點按摩棒塞進他的屁眼,然後緩慢的抽動著不難看出小哲的穴穴正在享受著。4 q5 l) [& l. a
. }# C" d" k. ]/ {
「想要被幹之前不能只有自己享受喔,來舔哥哥們的肉棒,A片裡看過吧,只是你現在是裡面的騷母狗喔。」我掏出屌放在他面前,他不加思索的就含了起來,雖然技術很生疏但感覺很認真地舔。
「來哥哥示範給你看」另一個空閒的助手吹起了小哲的處男屌,跟手玩弄和龜頭責不一樣的快感立刻征服了他的意識,沒多久他就射了出來口爆了我的助手,但我發現了他的屌還是直挺挺的,不愧是年輕人很有精力呢。

「射出來了不說這樣不行喔,現在屁眼還癢不癢阿?想要肉棒幹你嗎」我問著還在輕輕舔舐我肉棒的小哲。「還是很癢」他一邊說著一邊用雙手掰開了屁眼,就像是一個求幹的騷母狗,不過這是當然的,灌在他後面這麼久的特製潤滑液怎麼可能這麼快消退,他的屁眼都紅了。3 F' y& @5 T) {8 ]/ L) _4 N
4 ~$ I% v  o# V, X
「把屁屁洗乾淨也很重要喔!」我拉起床上的小哲,之後我們把他帶去浴室一邊玩弄他的身體一邊把他後面的潤滑液洗乾淨,然後三個然無套輪上了他,最後弄射了他兩次,然後把三個人的精液都灌滿他的騷穴,然後拿肛塞塞住。

「想不想被訓練成我們專屬的性玩具阿,反正你現在也沒有女朋友了,跟我們在一起就可以有很多機會爽喔,不過如果你想猶豫那也沒關係,可以讓你想想再回答我喔」我看著被玩弄過後從肛塞還流出一點我們精華的裸直男問道。

「拜託了,我已經沒有救了,把我訓練成性玩具吧。」小哲再度將自己的腿抱了起來露出一般人都很私密的屁眼和老二,但在我們面前他的私密都將不存在,因為他即將變成一個只懂得被玩會爽的玩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