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驯服我的肌肉体育生室友


 

砰的一声,几十年历史的宿舍门宛如被撞碎了一般,被几个毛头小子撞开,在八月的最后几抹阳光里颤颤巍巍。陈言壹托着行李箱跟在俩看起来呆呆傻傻又练的挺壮的室友后面走进来,打量了一番可能要陪伴自己四年的宿舍。# A  D4 {, E/ G8 l/ i
: E) W5 ^2 n: P4 [1 a( D
“什么都可以没,但要有空调!”陈言壹一进门就在天花板角落里疯狂四处扫射“嗯…还好还好,空调还是有的。”

“嗯?怎么没有卫生间?怎么没有卫生间??”
; R! S0 z( r8 q, `2 Q* t) a
“同学,卫生间和洗澡的地方出门右转到头哦!”听说是练举重的老哥猛地一拍陈言壹肩膀,手劲儿那叫一个大,小陈差点没给好心老哥拍趴下。8 w$ E+ E+ e, c* j
; ^3 N) T) V, u0 m# C
从小就被同学人人艳羡的富有少年第一次离家出远门,来的父母的母校,在家里时爸妈就一直念叨着自己大学是多么注重传统,连宿舍楼都有快一百年的历史。然而陈言壹关注的点是,一百年的楼,确定还可以住人么????

陈言壹学的是金融系,但因为自己报道迟到了,金融系床位早就满了,只好被分到了体育系。一开始陈言壹不仅不难过,内心还有点小开心,毕竟自己是喜欢男人的,体育系,体育系的男人,体育系的男人好呀……看着自己的两位憨憨室友,虽然练的挺壮的,人长得也挺帅,一位老哥学的是举重,另一位老哥学的是体操,这个身高嘛…

“对不起,我不可以…”一米八的陈言壹心理默念,拿起手机在微信上跟朋友吐槽,对方已经笑出鸡叫。“没关系你可以蹲着被干。”

“滚,老子是1…1…………号床?”只听又一声砰的巨响,可怜的老木门这下真的被撞坏了。陈言壹刚想抱怨是不是体育生下手一个个都没轻没重的,抬头一看,“卧槽…卧槽…这个我可以!!!”! t, C0 w1 R' K$ a
' |8 [$ A5 R; s) w
“hi,我叫柏龙!”这个身高目测一八八到一九零的肌肉帅哥向三位室友大方的打招呼,圆寸,黑皮肤,即使穿着宽大的短袖,一身的肌肉还是非常的明显,臂围最起码有四十六,四十七的样子,粗大的手臂青筋浮现,体脂看起来也很低!修长健壮的小腿即使穿着高帮的AJ看起来还是那么健壮修长,陈言壹百分之百确定他里面肯定没有穿增高鞋垫!最关键最关键的一点是,妈的长得很帅啊,棱角分明,线条锋利的一如刀刻,眉毛又浓又长,眼睛虽然不是很大,但炯炯有神,鼻梁高挺到陈言壹一度怀疑有动过,鼻子那么大…那…卧槽,这货是没穿内裤吗!灰色的棉质短裤也是又大又宽,但还是遮挡不住坚实的肌肉和…看起来很大呀…陈言壹咽了口口水,掩饰下刚刚自己几乎变态的目光,迎上柏龙热烈单纯的眼神。- D7 Q, ?& l& a, ?" k, b

“哈喽,我叫陈言壹~”言壹强装镇定。
8 n! Y2 d3 R7 I) j
“哇大哥你这身肌肉练了都有十多年了吧!”另外两个室友虽然也是搞体育的,但和柏龙魁梧的身材比还是差了很多,有的人真的天生天赋就很好啊!" @: i4 W/ d% B4 V0 `
2 w# Q8 w  w7 M
“哈哈哈哈说什么呢,我应该年纪比你们都小,虽然我也从小学体育,但我入学早,四月份才过十八岁!不要叫我大哥~”柏龙笑着说。
6 Q- k) r, i& y# a
“白羊座,性欲强,加一分。”言壹心理默读。

突突突,四个人捣鼓了半天空调,发现宿舍的空调竟然是坏的,没有办法,只好先报修。收拾行李,打扫卫生,八月的天气没有空调,房间里和蒸笼一样,柏龙索性脱掉上衣,漏出自己一身肌肉。虽然练的很大,但柏龙并不是肉壮型的身材,体脂非常低,八块铁打一般的腹肌非常厚实,一层一层垒在他的身上,一道浓密的腹毛带着小腹上虬结的青筋延伸进运动棉裤下的沟壑,异于常人的壮硕胸肌上,因为沾到汗水小小的乳头有些挺硬,言壹心想如果给他戴上乳夹应该会性感到爆炸吧!柏龙擦了一把汗,头一抬便看到言壹有些发痴的盯着他,于是报以热烈一笑,深麦色皮肤衬托下,牙齿白的有些闪耀。“怎么了,太热么?累了吧”柏龙关心的问道。
4 V  \+ w3 e2 l" z; |; `9 H
“不累啊…怎么会累呢…我现在心情很好啊…”言壹像是说给柏龙听的又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哈哈哈哈…兄弟,你有点可爱啊!”柏龙被陈言壹的表情逗笑了。9 ^7 ?4 s; Y, W5 M' o

“没有没有,我刚刚晃神了!”陈言壹急忙辩解道,感觉从刚刚坐着的桌子上站下来,一下地尴尬了…靠,我居然硬了那么久我没发现!好在没有人再看他。- [# }1 M2 r3 o3 i

其他两位室友一边对着柏龙的肌肉这捶捶那摸摸,一边啧啧赞叹,望着柏龙几乎可以撑的上雄伟的背肌,言壹的内心是疯狂的,“靠我也好想摸!直男怎么都那么随意!我摸一下应该不会被发现吧!啊啊啊手感一定很好!”就在言壹内心发出无数种呐喊的同时,柏龙已经走到了他身边,坐在床边,看着他,递给言壹一根烟,言壹摇摇头,还沉浸在因为自己害怕而没有及时出手痛失一次揩油机会的懊恼之中。柏龙没说话,自顾自点起一根烟,长长吸了一口,对陈言壹说:“兄弟,咱俩一张床,林哥和阿豪他们俩是发小,肯定睡一起,你睡下铺还是上铺。”说着柏龙伸出胳膊搭在言壹的肩上,笑着将脸凑近他,此刻两人距离不超过二十厘米,一股混合着淡淡烟味和雄性荷尔蒙的气息以及汗水的味道如洪水一般向言壹冲来,言壹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发烧。

“上铺…吧,你长那么壮我怕你睡上铺砸下来压死我…”言壹说话有点结巴,下意识有点想躲避柏龙过于强大的气息,不是不喜欢(是太喜欢了吧)而是怕被柏龙看穿自己。
; k# i5 w' z$ U
“哈哈哈,好,你说的,那我送你上天!”还没等言壹反应过来,柏龙一手搭在言壹肩上,一手突然从下面搂住言壹的双腿,一发力,言壹只觉得自己身体在半空中转了三百六十度,还没反应过来便摔在了上铺


“啊…啊…不行了,柏龙你下面太长了,放我下来,求你放我下来!”国庆放假后,言壹早一天回到学校,放假期间只有柏龙一个人没有回家,陈言壹刚到宿舍门口,便听见门口传来阵阵淫叫,陈言壹及时刹住了开门的手,透过缝隙看到柏龙双手抬起一个女生的双腿,抱着抵在窗户边上,宽厚的背肌完全照住了面前的女生,肌肉的沟壑上布满了细密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挺俏坚实的臀部用力的向上一下一下的顶着,每顶一下,女生就淫叫一声,伴随着柏龙低沉的雄性吼叫,上演了一副活色生香的春宫之景!
“啊…我腿抽筋了,柏龙你太粗暴了,查的太深了…求你,我腿真的抽筋了!”在女生的苦苦哀求之下,柏龙这才抱起女生将她放在床上,抓起女生的脚踝继续狂干这,那两颗硕大堪比鸡蛋的睾丸争先恐后向上怂动着,深麦色的帅脸上同样布满了汗水,一滴滴顺着眉角低落到异于常人壮硕的方形胸肌上,腹肌也因为长时间的紧绷而油光发亮,粗壮大大腿和两根树干一样,肌肉的纹路随着整个人的晃动忽隐忽现,这就是柏龙犹如野兽般发情的状态吗?
那个女生勉强撑起自己的肩膀,舌尖落在柏龙的胸肌上,尽情享受着柏龙的汗液,绕着柏龙深棕色的乳头灵活的打着圈圈,“啊~好爽,柏龙的肌肉之躯猛地一颤,似乎被女生抓住了弱点一般,女生见状猛攻,牢牢抓住柏龙的弱点不放,舌尖耸动,似乎是要在那巨大的胸肌上吸出乳汁一样!“小骚货好会舔,学姐被我干的爽吗?嗯?调戏学弟是要付出代价的哦!”柏龙的臀部查的更用力一些,“啊,柏龙你轻一点,真的,轻一点,你太猛了!”女生整个人又犹如电打一般,柏龙坏笑着,“再夹紧一点,我要射了,快!”
女生一听慌了,对柏龙说“你要射里面?你没有带套啊!!射外面好不好?啊啊啊…”柏龙啪的一声打在女生屁股上,不耐烦的说:“射你麻痹的外面,爽过就不管我了?”周身的一股肃杀之气让女生感觉闭嘴,乖乖迎接柏龙猛烈的高潮。“啊…快射了,抓我蛋蛋…抓我蛋蛋…对…操好爽,啊…”二十分钟之后,柏龙猛烈的一顶,似乎都要顶到女生的胃里了,两人同时发出一高一低的呻吟,柏龙紧紧搂住女生,将胸肌贴在女生的乳房上,然后慢慢拔出那根又长又粗的鸡吧。
“你怎么还在射?”女生惊呼
“没办法,量太足,下面吃饱了就用嘴接”说着不顾女生的抗拒,抓住女生的头发逼迫女生张嘴含住自己的粗屌,女生难以抵抗柏龙的力量,只能张嘴接住柏龙浓稠的精华。直到再也咽不下去,不停咳嗽,柏龙也才将将停止喷发。2 U3 n$ k* k2 r. D& g, T+ ^3 y/ @
“柏龙你真的好猛…”女生一边穿衣服一边看着笑望着自己的柏龙,似乎只有在做爱时柏龙才会化身成猛兽,平时确是个笑容纯真无邪的阳光男孩。( I$ |/ }) A, t4 Q! w# f6 A) o
“记得吃药鸭,学姐。”柏龙抽着烟笑笑对女生说。女生似乎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穿好衣服犹豫了一下走出了门,陈言壹感觉闪开才没有被发现。又在隔壁的宿舍坐着看他们打了一会儿游戏,才回宿舍敲门,柏龙一开门,靠,陈言壹晕了,你怎么还是没穿衣服?/ e% t4 G1 J" `8 l
“你…你在睡觉?”陈言壹装傻问道。. n! Y! F& ?* r; c6 o% ~9 m
“你睡你个鬼哦,你不是都看到了吗,看的爽么?”柏龙坏笑着对言壹说。
“我…我…你…”陈言壹没有想到柏龙那么直接,竟不知道如何回答,憋的一脸涨红,最后竟傻傻问了句“你怎么知道我看到了?”2 x" |- s# a2 `
“哈哈哈言壹,你当我是瞎子吗?”柏龙轻轻哼了一声,“算了不说了,你带了什么特产没有啊,我快要饿死了!”
“哦…带了”陈言壹也很尴尬,从行李箱里拿出本来就是要带给室友的特产,柏龙一把抢过去狼吞虎咽,看着柏龙的吃相真的感觉他人畜无害,有可能只是扮猪吃老虎?; Z8 J4 o: h9 U9 \' r% k
“好香…挺好吃的”2 Y7 X  t2 K+ Q; M* |7 O
“你喜欢吃就好…”" w: N+ B  W# D! A) I. d, Y8 \
“言壹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柏龙嘴里含混不清,依旧还是他妈那么目光纯良,但陈言壹听到字字犹如晴天霹雳。: g" }2 U1 G7 W2 ~  X8 u# m
“什么…不是…我不是…”陈言壹再一次结巴,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逗你玩的,瞧你傻样子。”柏龙憨憨一笑,咧开了一口白牙,食物残渣还不小心滴了出来“啊好恶心哈哈”
陈言壹朝柏龙胸口捣了一圈,妈的硬到自己关节疼…但…吃到豆腐的感觉好爽啊
“你能不能把裤子穿起来!”
“你是我妈么,管那么多!”柏龙嘀嘀咕咕,自言自语从衣柜里翻找出一条宽松的短裤,顺手将那条沾满精液的内裤往后一扔,“言壹帮我扔洗衣机里!”没想到一扔扔到了言壹的脸上,一股浓烈的麝香味混合着汗味直冲言壹鼻子。
“啊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不好意思,”柏龙连忙跑过来道歉,长满老茧的大手在言壹脸上乱蹭,“给你擦擦”
“滚…滚啊…”言壹被挫的脸生疼。
“好好好…我滚哈哈哈”柏龙笑着又断了根烟出了门去洗澡,留下言壹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柏龙身上的那股味道…竟然有些挥之不去。言壹盯着地上的那条内裤,南方的十月依然炎热如下,远处的海岸线绵延无际,言壹捡起那条内裤,朝着鼻子又闻了一下,发现自己勃起了,但一股无力感却蔓延全身…嫌弃自己的猥琐,二十岁的欲望,对以后生活的憧憬,像一颗种子被柏龙悄悄埋藏在了陈言壹的灵魂里


见过陈言壹的人都说,这是一个干干净净的男孩,没有错,灰色的眼睛会略带忧伤,打理整齐的头发,宽骨架,看上去也不瘦弱,眼眸纯净,里面像装了一只星球,左边耳朵的耳骨上有一颗很大的耳钉,飞燕形状,手指修长,学过音乐,不少女生会关注到他,性格看上去非常温和,又似乎时不时都在晃神发呆。
3 k. d( ^& o) X0 ~6 f) P
厦门的海蓝的如此温暖,陈言壹与柏龙还有另外几名玩的好的同学在寒假的时候一起出行来到厦门,在思明区租了一栋可以看到海的别墅,一月的海风吹来,似乎竟带着一股芋圆味,远处的康莱德酒店犹如一座矗立在海边的孤塔,被浸泡在夕阳里难以自拔。4 i* G, X- {. ?9 N

“哎,陈言壹到你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是我我就选大冒险!哈哈哈哈把自己内裤脱了挂隔壁门上!哈哈哈哈!”一个爱起哄的女生大笑$ Y/ Y* w) _9 l) D* e
“放屁!你傻逼么!我选真心话!”陈言壹不胜酒力,有点喝多了。
“来来来,我来问。”另外一个很高的竹竿儿男生笑道,“在我们坐着的这些人里面,你有没有对哪个人有性欲?”/ T" ^: w/ L9 s8 O9 S5 J! z7 ^
“有…”陈言壹似乎不假思索的回答道,虽然喝的晕晕乎乎,但他还是不敢望向柏龙。
“我靠!谁啊!谁啊!说名字!”大家都非常好奇。
“那是第二个问题!妈的除非让我再输一次啊!”陈言壹还没有喝糊涂,知道他们在欺负自己酒醉。
结果又一轮依旧是是陈言壹输了,陈言壹赶紧说“我选大冒险!我选大冒险!”
“大冒险我们也能知道啊!你去亲一下你有性欲的那个人!”
“不行!滚走!滚走!不带这样欺负人的!我…我他妈…虽然喝多了!但!但我还是保持清醒的!!换一个!”( }: w8 C+ N2 R! {1 N
“好吧好吧放过你!你去亲一下柏龙吧!”
“哈哈哈哈可以可以,你就亲一下柏龙吧!”" l# _+ J! g$ B& U! ^
柏龙听到后并没有抗拒,而是尴尬的捂着脸笑笑,眯起那双电眼,看着陈言壹。
“不行,不行!他是男的我怎么能亲他!”陈言壹内心又害怕又期待,但表面上还是要装一下的,心想趁着自己酒醉占一下便宜…也不是不可以??! w7 j' X/ b% x0 q+ g0 p. j
“事怎么那么多!喝多了就装死啊!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臭弟弟酒品很差哦!”大家集体抱怨6 u5 I, [4 I. J( |6 k/ O: Y9 s# s5 C
“好好好,我亲。”
“我没有发言的权力么?”柏龙突然傻头傻脑的冒出一句9 K& }/ \1 o+ W- T7 M2 z
“哈哈哈没有!”
陈言壹就坐在柏龙边上,他一回头,柏龙还是笑的那么干净望着自己,脸颊有些红润,但陈言壹知道柏龙酒量非常好,绝对没有喝醉。陈言壹的心跳除了在高考查分之外,好像就没有跳的那么激烈过,扑通,扑通,自己的嘴唇离柏龙越来越近,甚至只差那两厘米的距离,言壹就是不敢向前迈出最后一步。
没想到柏龙伸手搂住陈言壹的后脑勺,有力而不失温柔的一按,陈言壹的嘴唇终于撞到了柏龙坚韧干燥的嘴唇上。陈言壹的世界似乎一下子都安静了,朋友们的嘘声,笑声喝倒彩的声音,通通在一瞬间戛然而止。
“舌吻!舌吻!舌吻!”朋友们大声喊道,陈言壹竟然不听使唤的伸出来自己的嘴唇,刚碰到柏龙的嘴唇,柏龙一把把陈言壹向后拉摔在床上。
“哈哈哈你小子喝多了话真伸舌头啊!我的吻技好嘛!”柏龙笑骂到4 v: ~; m) @( r! p1 W7 y: m" q
“好…”陈言壹迷迷糊糊回答道
“哈哈哈哈,喝傻了喝傻了,言壹你一喝酒变成基佬了哈哈哈!”在大伙的笑声里,言壹终于不再成为众人的重点。酒过三巡,再过三巡,言壹直感觉自己喝的头脑发炸,感觉跑到阳台来透透风,厦门的海风是甜的,吹的似乎那叫一个神清气爽。
一个人轻轻拍了一下陈言壹的后背,陈言壹回头一看是柏龙,言壹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也许和柏龙欣赏这夜景,似乎就很开心,柏龙坐在陈言壹身旁,递给陈言壹一根烟,陈言壹摇摇头,熟悉的烟味随着打火机的响声慢慢弥散。抽完烟,柏龙又轻轻拍了一下陈言壹,陈言壹头脑昏昏涨涨,跟在柏龙身后回到房间,衣服都没有脱,似乎只感觉到浴室的亮了,莲蓬头打开了,莲蓬头又关了,接着柏龙一头倒在陈言壹身旁,没有穿衣服,大臂的肌肉被柏龙枕在脑后,光滑的肌肤时不时磨蹭着陈言壹的头发。陈言壹勃起了,下身特别硬,他想说话,又头痛欲裂,一圈一圈的光晕在脑海中忽闪着。
“你在干嘛…”陈言壹含混不清问道1 a) D3 {9 |. p
“我在打飞机。”床轻轻的颤动着,柏龙的声音有些粗重。
“靠,我还没醉呢…恶不恶心!”陈言壹努力睁开眼睛想起来偷偷瞄一眼,又不敢动作太夸张。
“你不是喜欢看么。”& }7 S2 o: W2 P3 y: a) \, @& t
“我…我才不喜欢呢,哼。”言壹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紧张的要死,柏龙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的脖颈上,他转头了。
“好吧,那我不打了,睡觉了。”
“我…你天天换女朋友,还要打飞机。”7 Z" H5 o* K" s5 f% `( G* C
“没办法,性欲强。”
“你是种马么,还是精牛。”陈言壹酒壮怂人胆,突然问了柏龙从来不敢聊的话题。% j6 N% F- D7 |, u$ D2 Y2 L$ k
“哈哈哈,什么鬼,什么是精牛?”柏龙一边打飞机一边转头望着言壹。7 s0 b* o( [# _
“就是,就是…蛋大吧…”陈言壹本来想告诉柏龙什么是精牛,却又害怕柏龙觉得恶心。
“哈哈哈,那我确实是精牛,蛋还挺大的。”
“我不信…哼…”
“你摸摸……”柏龙突然对言壹说
“不要…”言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听着喜欢的男人对自己说这种话,陈言壹从来都没有想过。8 H5 A, ]+ D7 j. J7 e" d" D! u
柏龙一把抓住陈言壹的手,言壹挣扎着,力气上完全不是柏龙对手,硬是让陈言壹抓住了自己最重要的部位。陈言壹手里兜着那两颗人人羡慕的宝贝,炙热,滚烫,坚韧又柔软,言壹在手里摸索着上面的每一条脉络,把玩的柏龙呼吸愈发粗重。7 }* a2 a" @6 j+ r1 W
“舒服吗…”陈言壹胆怯的问道,夜色中,他分明看到柏龙的眼睛里充斥着欲望。( q' ^* Q) O: W: b6 g- j! z
“很舒服,继续,帮我打飞机。”柏龙抓着陈言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肌上,让陈言壹感受自己坚强有力的心跳,划过胸肌,划过丘陵般深邃的腹肌沟壑,划过那一撮浓密的腹毛,陈言壹最终抓住了柏龙最炙热的地方,那硬如钢铁的阳具,陈言壹觉得柏龙的阳具最起码有21cm,是他见过最大的鸡吧,他用手包住柏龙的龟头,笨拙的学着取精的方法企图让柏龙更爽一点,时而反手撸动,时而用掌心摩擦,柏龙的鸡吧在言壹的玩弄下越来越硬,柏龙也开始有喘着粗气的呼吸变成了低沉的声音。! A% `  `3 h! p' a4 k3 `. c# L+ n
“啊…好爽,言壹再大力一点,很爽,自己打没有那么爽过。”听到这句话言壹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他怔怔看着柏龙,柏龙从快感中醒来,也困惑地望着言壹“你怎么停了”/ R# c. u6 g9 C! V5 n& J& v% W. {
“你觉得我是你什么人,要我帮你打飞机?”言壹问道,他自己也觉得这个问题很蠢,但就是想莫名地听到回答。
“当我的好兄弟啊!”柏龙回答非常干脆,也似乎没有弱点。4 q0 X- {; {% \5 Y. x7 h
陈言壹沉默了一秒,一翻身跪在柏龙两腿之间,含起柏龙的鸡吧,用舌尖尽情钻进柏龙的马眼里面,一股股的前列腺液被陈言壹吃掉,他不想浪费这美好的时光,也不想浪费这个男人身上的一点点东西。. s. O  A+ R7 A' w& O3 q2 j
“啊啊啊…舒服…”柏龙的低沉声音似乎更是陈言壹的一剂春药,言壹舔的更加卖力了。4 c8 z# K+ Z. ~& L' h$ `. E+ J
“言壹,拔出来,我快射了。”二十多分钟,柏龙的鸡吧蓄势待发。但陈言壹没有拔出来,反而把头埋得更深,直到自己被卡的有些想呕吐。2 A8 e% E& A2 }
“言壹…我真的要射了……”陈言壹没有拔,撸动的更加快速,舔的更加卖力。/ R, l. |6 L1 `4 p* O0 o
“啊………”柏龙终于没有忍住,在陈言壹的嘴里一波又一波的喷发,言壹几近贪婪的吞噬,灼热的精液打到喉咙里确实会痛,但这都是这个男人身体里的。
“言壹,吐出来啊…很脏的”发泄完兽性的柏龙看着言壹的模样,有些尴尬又有些心疼,陈言壹摇摇头,咕嘟一声吞到了肚子里,看着发呆的柏龙,头一歪倒在柏龙的身旁,不出十秒睡着了。; S- Q0 V( M$ l& n: n8 P: G; }

阳光照在言壹的身上,言壹醒来时已经在车上了,高速公路上的车飞驰神往,远处的群山低矮敦厚,身上盖着一件宽大的牛仔外套,材质发硬,有烟味,一看就是柏龙的。5 C5 H8 g1 q. ?: s
“昨晚发生了什么?”柏龙揉揉眼睛问旁边闭目养神的柏龙。, D6 U4 Y  w9 j8 U+ o1 P
“你喝多了,吐的到处都是…”柏龙笑着对言壹说。
“好吧…下次不要灌我酒了…”; L' h& |! b4 @! a! [7 ^
“…”9 ]4 G% [- t' z: w: e1 G
“是你自己要喝那么多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