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做网红,爷卖货不卖身

 是的,没错,我就是广西芒果哥。可能你们已经在某蓝某红软件上看到过我,一个新时代农民。给自己设定“新时代”农民标签,是因为我与地地道道只知道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还是略有区别。

还是简单先介绍一下自己,这是聊天软件经常说的话。我是广西百色市的一个种植芒果的果农。28岁,身高178CM,长得还算是有辩识度,毕竟是广西与缅甸的混血,五官看起来比传统的广西人更立体一些。因为我经常在家健身,黝黑的皮肤加上镜头前的滤镜让我显得格外的黑壮,也就是网络上讲的“黑皮”。当然,最能让网友们对我有印象的还是我在翻墙软件发的写真,是的,就是平时大家爱看的:17.5CM,硕大饱满呈亮铜色。嘿嘿……
和软件上那些自吹18-20CM的所谓打桩机相比,我这数字其实不算惊人。但确实是有图可鉴,比手机长度略长半个头,呵呵,货真价实。而且长年体力劳动,也让我在操逼方面耐力更持久。
我经常在交友软件聊天、直播,主要是出于两个目的。一个就是为了卖芒果,毕竟我家种有450亩山地芒果,小时候每到收获季看到父母对销售的那种焦虑,读过点书的我回家后就开始稍微研究一下电商这个新媒体,确实解决了每年的销售途径问题。还因此有很多全国各地的朋友成了我的粉丝喜欢我家的芒果,当然还有我的17大屌……。
经常刷交友平台的另一个目的和大家是一样的,毕竟我血气方刚,不婚主义一族,也有自我表生理需要;只是我抱着更平常的一个心态,愿者上勾。屌大者多傲骄!虽然我没这份傲气,但也算是不会缺人吧。
第一章  张哥含泪做0,怼出处男血
河北张哥30岁左右,从认识到现在连续5年每年都会在我这订几十箱芒果,算是比较稳定的老客户。张哥平时会和我聊聊工作或生活上的一些问题,算是老朋友一般;其实我很少主动会去问网友的生活工作问题,毕竟我更多的心思只是想吸粉然后卖我的芒果。
网上认识的第一年,张哥下单一个月后,有天突然给我发信息说在百色旅游。我以为他在开玩笑,所以就敷衍回复他:那要好好玩呀,祝旅途愉快之类的。他又发了酒店照片和位置给我,说想要见见我聊聊天,没有其它想法。
因为平时在网上和张哥聊天还算是比较愉快的,当天刚好也有时间,所以就决定去见了。见面的感觉还是挺好,干干净净的一个帅哥,身材也还不错。在酒店旁边的奶茶店见面聊了一会,张哥突然说:要不要开个钟点房休息一下?我明白他的想法,就同意了。
进到酒店张哥就迫不及待的抱住了我,嘴巴直接怼上来接吻。其实我不太喜欢和陌生男人接吻,张哥算是我喜欢的型,我还是勉强的应合着。张哥的手快速的在我胸部抚摸柔捏了一下,解开了两个扣子。很老练的又探到了我的裆部,一把抓住我的老二和蛋蛋。
和陌生人约炮我一般都很少主动或表现得这么饥渴。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被动配合,只有在抽插的时候,我才会放开的大力抽动,掌控着节奏和姿势。张哥从我嘴边开始到脖子舔吻了一会,就开始弯腰舔咬我的胸、奶头。
他舌头象小狗舔食一样,一伸一卷一吸,还是蛮舒服的。我的衣服还没脱完,张哥的嘴已经到了我裆下,隔着裤子舔吸着,我看到裆部裤子一大片的口水印子。
我把张哥拉了上来,跟他说先洗澡。张哥才停住了舔亲,给我解开全部的衣服扣子,连着内裤扯下我的裤子,又一把抓住了我的蛋和屌。夏天多汗,没洗过的大屌会有味儿,我还是喜欢干净净的做,我推开了张哥进了浴室。
等我刚调好水温,张哥也已经脱光衣服推门进了浴室说一起洗,然后一把抱住了我。我明显感觉到张哥的屌已经很硬,而我其实还处于微软状态。
俩人在浴室磨磨蹭蹭好不容易洗完澡,身上的水还没擦干,张哥就把我扑倒在床上。对着我的胸部又一阵舔吸,顺着我的肚脐往下一口含住我的黑屌。张哥的口活还是不错的,把我的大腿内侧、蛋蛋、17的屌都全舔了一遍。不过我那屌儿也只达到勃而不坚的状态,和陌生人玩我的充血状态是会稍慢一点。
张哥又把我身体翻过来趴在我背上舔,他的屌已经非常硬,在我股沟磨擦。我立即夹起股沟说我不做0。张哥说他是0我才放松了任他从我肩膀一直舔到股沟,他轻咬着我的臀肉,有点痛,但感觉还蛮舒服。
张哥舔了有十几分钟,我感觉已经完全可以了,就拿套套扯开想套上去,张哥伸手夺过去帮我把套弄好。然后他自己给菊花抹了抹油,在我的屌上又抹了一圈油,怼着菊花缓缓坐了上来。张哥的菊花蛮紧的,他试了几次才敢完全的坐到我屌根,还静坐适应了一会才慢慢动起来。
我看到张哥貌似痛得满头大汗,眉头也皱了好多次。我心想着他可能平时没怎么玩过这么大的屌。在张哥缓缓抽动的时候,我看了一下结合处有出血,套套被染红了蛮多。我问张哥好象是出血了,要不要先拔出来。张哥说不要,慢慢适应就好。
看着张哥努力的适应我染血的大红屌,我有一会没怎么挺跨顶他。我没有处男情结,所以对他出血这事感觉不是很兴奋。估计有着差不多6-8分钟,张哥自己坐在我大屌上动得也有点累了,我才让他换个姿势躺下,我抬他双腿正面压操。张哥的菊花边上确实有少量血丝,不过菊花已经张开了一个洞口。
我拿油在屌上又抹了一圈,同时手指也弄了点油往他菊花里伸进去给他滑润。张哥在我手指伸进去时哼哼的呻吟貌似还蛮舒服。我再次提起大屌,对着他菊花口磨了一下,然后缓缓推进。
张哥应该还是感觉有点疼,从他的叫声听得出来。不过他的双手却揽着我的腰股往他身上使劲,没有推开我的意思,我知道他是很想要我进去的。我整根屌挺进去后,顶着不动伏下身亲张哥的奶头让他适应。
张哥被我亲得应该是有点性奋,自己往上顶我的屌。张哥其实一直侧着脸闭着眼没敢正面看我,有点羞涩但又喘得有点淫荡,我开始给他加力抽动。张哥双手搂着我的腰肩乱抓着。由于我的小腹压着张哥的屌摩擦,我只抽动了几分钟,张哥就啊啊啊几声射了。我搂着他就没再抽动,休息了一会就拔出洗澡去了。
事后张哥和我网上聊天说这是第一次做0,之前都是做1,表示很喜欢但没满足我有点歉意。不过让我高兴的是过两天他又加定了二十箱芒果。
当时对于这样的网友,我并没存在太多的想法,网络无真情。不过张哥还真是有爱心的一个人,从此每年都会从我这定几十箱芒果,而且每年都会突然来一次百色旅游,有时是来广西其它城市公办然后专程转到百色来看我。
我和张哥保持这么多年的私下联系,并不是为了多卖几十箱芒果就出卖肉体的关系。确实是和他在网上聊天的氛围会比较好,就象老朋友聊天一样,他不会有过份的要求,也不会苛意粘着你。
还有就是他对我还真的比较关心,有一次聊天我说到要结算临时工的工资,但还没拿到钱。他立即转了一万块钱过来。我当时都懵了,问他给钱我干嘛,他说给我周转急用。不过事后我还给他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喜欢钱,但不会这样索取。但这事后每年张哥来百色见面,我都会更加的投入……
第三章  三P大战网红夫夫的骚穴4 i0 [7 D# f) l# J  S% v8 M" L
24岁那年,和处了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其实也没啥特别的原因,女朋友说家里催婚,而24岁的我思想上并没有完全成熟到做人夫的准备,而且家里的经济感觉还不是特别好,网络平台的快速发展也让我有点沉迷。所以没有结婚的心理准备而选择了分手。这也算是渣男本男了吧!
恢复单身的我在生理需求上确实有点相对自由和放纵。只要是聊天感觉还不错的网友,我都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张X先生,同城一个比较早做直播的小网红。我是在直播平台上看过张X,也关注学习他直播带货的说话技巧,他在芒果销售带货方面是挺有经验的。但我从没主动和他联系留言。张X得知我有一段时间经常去看他直播后就给我私下留言了,说想见面,可以帮我家卖水果。2 A: S5 y' s3 k- T
其实我家没有打算请人代销的计划,毕竟目前销售上基本还算是可以的,我自己有一些忠实的粉丝。另外代销会增加佣金成本,与我自己原来的网友购买价格有冲突,这是我不太想看到的。但张先生很热情的说可以一起讨论直播的技术问题。出于学习的心态,我还是去见了他。4 Z' i1 Q$ t8 q( q8 ~3 k# s$ ]
张先生滤镜前后还是差别蛮大的,镜头前感觉还可以,但镜头后感觉会有那么点瘦弱,也没这么白净,略显油腻,皮肤也没那么好(虽然我是黑皮,皮肤也不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前两次见面还算是适当的,他给我讲一些直播的技术问题,当然也会插问一些生活的问题,只是我都不太回答。另外他身体也会偶尔触碰到我大腿或腰、臀,我没表现出强烈的拒绝,但巧妙的转身等避开了他进一步的接触。
第三次见面,张先生约在他家里,当时我刚好有个直播技术问题想问他,而且他前两次也没有过份的举动,所以没考虑太多,就买了一个西瓜去见张X。张 X那天穿着阿罗短裤,宽背心,也还算是单身男人的居家服吧。聊天过程中他中位支起了帐篷,而且有意往我身上靠、磨擦;我想躲但他跟得很紧,身子一直贴过来。& i2 T$ y7 t# B' U7 z+ f  s
聊完后我谢谢他,他直接说喜欢我很久了,想要谢就给他抱抱。抱的时候我感觉他已经很硬,顶到我的腿。他哀求的眼神看着我,说去洗个澡?我明白他的意思,我点头同意了。我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别人投之予桃,我应该报之以蕉,嘿嘿……!/ y# K3 d- r( L6 `
等我洗澡出来,他已经脱了衣服,下面只穿着白色双丁。他把我带到房间,开始各种舔、磨我的身体和大屌。不知为啥,我对他的主动好象没有很大反应,好久没完全坚硬起来。他问我怎么不硬,我借口说近期可能有点累。其实应该是他略瘦的身体及不够圆翘的屁股,没怎么吸引到我的性奋点。
他说等一下,然后就走出房间,几分钟后他拿着切好的西瓜进来,还有几盒小酸奶盒。切的西瓜是整片圆形的,酸奶就是超市那种2元一小盒的那种。我问他这是干嘛?他说:没事,前戏,会让我舒服。我就任由他继续着。; K4 P+ f/ R! K% ?( Q
他开始把酸奶倒在我身体上,从脖子往下到根部,从背部到股沟,他都倒了酸奶舔食,真的有SPA的感觉。他把酸奶倒我在大屌上舔食时我还没啥强烈反应,但他倒酸奶到我股沟,顺着我的深沟舔食,舔着我的菊花还是让我很性奋。其实不光是0被舔菊花会性兴奋,估计很多1被舔菊花也会非常舒服。小电影里那种互舔身体/菊花就经常有。只是我从不舔0的菊花和股沟,约到的0舔我菊花也没有,最多是舔到屁股两片肉和腰部下来点浅股沟。( O9 u& T0 Y+ }2 N, O9 u
张X在这方面的技术还真是可以。他把西瓜片套在我17大屌上,慢慢吃着西瓜。等我的大屌够硬了,他就想直接抹油坐上来,我还是制止了他要他带套再坐。
他苗条干瘪的屁股操起来真心不够性奋和舒服。顶着他尖尖的股骨我胯下小腹都有点疼。张X叫声很大有点夸张,但我感觉他的逼不是特别紧,应该是经常玩到大屌的类型,所以我也不理会他日本黄片那种假式的叫声,大力的后入抽动,每一记都叭叭响。虽然张X是老司机,不过面对我坚硬的大屌也只坚持不到15分钟左右他就射了。- m" w: I/ C/ }% s- t# f( r0 ^& }
我虽没射但也从不强迫他人,就去洗澡打算降温后回家。等我洗澡出来,他却又抱着我说帮我约了一个男闺蜜F过来一起,我开始时有点拒绝,小视频看多了但没实战过。张先生说男闺蜜是1,也算是他固炮,电视台的,人挺好,也喜欢我好久了,而且已经在过来的路上了几分钟就到。想想刚才被他套弄半天没射出对身体也不好,我就同意了。
F先生到来后又是一翻舔磨。好在刚才操张X后的大屌没完全软下来,F和张X轮流舔我的屌和奶头,他们互相抚摸亲着彼此。我不是群P乱战的人,这种场景第一次体验,所以还是很容易被刺激硬了起来,F自己先坐了上来。张先生时而舔我身体,时而与F怼嘴亲吻互动,确实很有小视频的即视感。7 P7 v5 N+ {0 O4 |+ M
我把F翻过来趴着后入,张X正面跪着把屌插入F嘴里。F先生应该算是05型吧,所以他的逼适应也很快,我大力抽顶着他,就想着快速解决。
三人玩,1攻两0,基本也只能两个姿势可用。一个就是F躺着我抬起他的腿折起压入,这个姿势进得很深,张X则跨在F脸上,把屌喂进他嘴里给他含着。第二个姿势就是跪着被我后入,前面嘴被插入屌。
由于含着屌,F先生叫床基本都是唔唔的叫不成声,有点如哭如泣的感觉,不知他是爽还是痛。十几分钟后,F先生就被操射了。我换了一个套,让他俩正面拥抱叠在一起。让张X的屌正好插在F先生的大腿蛋蛋缝的位置,我则骑在张的后面打桩。这姿势我不太费力,张的屌因为磨擦着F的腿缝,也很快就磨射。* R) z+ V+ H0 @8 @" {
和张先生及F先生那事之后,我就没再找他问直播技术问题了。确实对他不感兴趣,也不想和他有更进一步的交往。但他一直用各种小号聊我,用F先生的号约我,说可以帮我把直播做火,可以固定三人关系。我拒绝了。主要他俩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q3 u) k" r( }' O5 L$ E( q# c* Y
0 _# s* ?( H* Z# n, t0 F' B! K
% q% U0 V: B; s
第四章  给海龟夫妻借种,一炮双响; z6 K  @& x+ e; \) B4 a6 c5 k$ u, v
说到这事,真的有点好气又好笑。就是莫名的喜当爹那种感觉。# a) D+ w' S1 R2 K8 L, y! k4 o
K先生北京人,18岁去了英国读书,硕士毕业后回北京工作;年纪比我大三岁左右。K先生长得也是挺好的北京爷们,说话北京那味儿,作为南方人听着挺有意思。如果要处对象,我应该还是蛮喜欢的类型。
K先生在我这买的芒果不算多。只是他经常聊一些在国外的生活学习经历,所以我对他算是有比较好的印象。而且他也不是经常聊太多俗套的话题。3 Z7 G# {# F6 w3 |& h  F' ^
有一次他说我五官长得和他有点象。我仔细一看,如果我照片12级美颜,高挺的鼻子,窄脸型,和他还是有点点相似的。他曾经开过玩笑说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弟弟,我当时心里暗暗骂着,我哪有这么好的命!; H' Q7 g2 T( r( z# R" a
就在和销售总监L姐那事后不久,有一次聊天我无意和K先生聊到了这事,他跟我说可能是L姐给我下了药或香水之类的。他似乎对我能和L姐续航两炮感到不可置信。我则半开玩笑的和他说,老子是刚铁直男,处过对象,都是常胜将军。K先生对这将信将疑。
不久后的一天,K先生竟然说到南宁出差,顺便到百色来看看我。见到K先生确实举止言谈文雅,直男范。我希望他进一步暗示我和他发生那啥,但他没有,我也就没进一步的提出。我说过我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人,特别是对客户。呵呵呵……。, v0 A; Y8 j" ^4 L! h, y; [  u
那次见面三个月后,K先生突然再次说到南宁出差,会到百色看我,而且和老婆一起来。我还开玩笑说是男老婆还是女老婆,他很认真的说是正式夫妻,我就住口没往歪处说了。9 Z; Y7 n! e# T1 Z8 _
K先生和夫人到百色后,要求我带他去百色起义纪念馆逛了一圈。K夫人确实亭亭亭玉立,楚楚动人类型, 一起聊天还是蛮开心的。第二天早上K先生再次约我早茶,我本来是有点事不是很想去,但K先生很热情的说等我办完事再过去。我还是很快把事情弄完过酒店找他。
K夫人没有一起下来喝早茶,只有K先生。瞎聊了一会,K先生突然很郑重的跟我说:兄弟,我有个事想拜托你帮我一下。当时我心里一恪憕,直觉让我遇到了骗子,网络上的骗子都是这样开演的。2 }1 ~/ r8 L; E" n* k
K先生说:他是双,和老婆那方面生活质量不行,老婆从没有体验过高潮。见过我两次,感觉我人挺好的,想让我帮他一次。他说他老婆这次见了我也感觉人挺好的,也同意。我当时心里一凉,这唱的哪出,咋还有这样的事,千里迢迢到百色来戏弄我?我无财无色!怎么会遇到骗子。
K先生还是很真诚的跟我劝说,还把他俩人的身份证给我看。正当我考虑如何脱身走掉的时候,K夫人正好下餐厅。K先生直接和夫人说:和我商量过了,我同意。我当时犹如五雷轰顶,头皮一炸!黑皮老脸刷的红到脖子。
K夫人低着头也没怎么出声,在尴尬中沉默了一会,我又瞟了K夫人几眼,确实人挺好看,就点头同意了。心想就我这样还能有啥能骗走的!K先生说他会在旁边一起协助。7 @/ W' G7 g: |6 \0 {0 ^3 \
男三P我是和网红主播夫夫整过;但和女的三P确实没有过,而且是夫妻一起。想想还真有点刺激。9 H' o) a8 T: f% Z
回到客房气氛有点尴尬。K先生叫夫人先去洗澡,他则帮我脱了衣服;不过没让他脱下内裤,感觉有点别扭。K先生把我拥到床上,侧楼着我身体抚摸,隔着裤叉柔捏我的蛋和软屌。说:挺大的,咋不硬?
我说有点紧张,不知道怎么整这事。# X5 |# O! O% i
他说没事,就跟和销售总监L姐那一样,放松使劲整;或者就当是三个男人一起玩。0 Z- k+ e, H2 F+ ?( @; W! [
到我洗澡的当儿,K先生也冲进浴室和我一起洗,互相抹沐浴露搓泡泡。洗完澡他安排我躺床中间,他和夫人各一侧。K先生侧压着我一只腿,身体贴到我侧跨,感觉到他已经硬了。K夫人抚摸和亲、舔的技术略生疏,口我屌的技术也没L姐娴熟,甚至没有K先生娴熟。
K先生和夫人时而轮流舔亲我身体和屌,时尔四手联弹抚摸着我身体,时尔怼嘴亲吻,场景和当时网红主播夫夫三P相似。所以我屌没那么大反应,折腾了好久也只是半硬状态。0 K  O8 B; W( r) C6 o: H+ I
几分钟后习惯了尴尬的氛围,我才稍微与他们互动起来。伸手柔捏K夫人的奶,K夫人的奶也蛮大且结实Q弹,腹部也很平滑;逼毛没有剃,摸过去感觉很浓密。阴唇也算是比较紧致的状态,应该算是性生活比较少。我的手摸触碰到K夫人的逼几次,感觉那虽然也热但没啥水出来,逼里干干的估计不够兴奋,我手指没插进去抠。我另一只手捏握着K先生的屌,他的反应比较强,已经很坚硬,喘息也比较重,很进入状态。$ x( g" n7 U( A- z3 e% i
我让K夫人正面仰躺在我身上,让K先生正面亲舔K夫人的身体、奶、逼。K先生舔吮夫人的奶头时,我一只手就滑到K夫人逼口轻抚,另一支手则捏着K先生的屌往K夫人逼口磨。我握着K先生的屌想引插进他夫人逼里,他没配合,在我耳边说让我进。
我双手抱搓K夫人双奶时,K先生则埋头去舔逼。K先生可会玩了,在舔逼的同时嘴巴忙个不停的交换舔着我蛋和屌,并用我的屌在K夫人逼处磨。我的龟头在K先生的嘴下和K夫人阴毛的磨擦下,达到了九成的硬度,他提握着我的屌想引入他夫人逼里送,我赶紧制止提醒带上套。
带好套后我靠着床头叉腿坐着,示意K夫人背着我坐上来插入。本来我就不喜欢正面看女人被操,更何况现在这情形有点尴尬。因为我的屌只有九成左右的硬度,所以K夫人坐进去她应该还是比较舒服的(因为有些0在和我做爱第二炮时说没第一炮坚硬,插入胀而不痛;太硬的屌会捅得很疼)。$ _6 X  S2 `. h$ E, M
K夫人的呻吟有点轻,没有平时草骚逼那种大呼小叫。一方面应该是我没发力,另一方面可能也是羞涩。我托着K夫人的臀部帮她上下轻轻套弄,让K先生在前面帮舔夫人的奶,还有被我插着的结合处。因为我感觉K夫人的逼水不多,怕弄痛了她,让K先生帮舔着口水润滑。) e/ u/ Z! `, K3 n
K先生是个调皮鬼,在舔夫人身体的同时,还时不时伸头和我亲一下嘴。在K先生舔结合处的温热润滑下,我的屌达到了完全的坚挺。
我示意K先生要不要一起双龙插进来,他说不要,我也就没再勉强。K先生忙着和我亲嘴,亲吻夫人的同时,还时不时发出:OH FUCK!爽,用力的叫声。感觉是他在被操。
随着我托K夫人臀部的高度和下压的力度越来越大,我感觉到K夫人的呻吟变得越来越急促。我让K先生平躺下,K夫下趴在老公身上,我后入发力抽插。K先生紧紧拥抱着夫人的身体,随着我的抽动也上下晃动着身体。没几分钟就听到K先生叫了一声:“啊,射了”。应该是他老婆身体压着他的硬屌磨射了。* x6 d' w  O' D2 p# ?
此时我感觉到K夫人呼息也越来越急促,原来没怎么放开的呻吟声也略大了许多,我稍加了一下抽动的速度,突然她身体一擅,逼口一夹,我的屌感觉到一股热流喷出。她发出“唔”一声闷叫,直觉告诉我可能是她高潮了。我则停了下来,顶着她十几秒后想抽出,K先生却双手抱着我的臀部示意我不要拔出,轻声说了句:继续。$ V% E* {3 J. V& ?; L- ]  S; C
其实他俩人高潮后,我明显感觉到他们的身体柔软了不少,没有激情时的那种肌肉膨胀感。我就让K夫人趴在K先生身上,屌仍插在她逼里压着她身体成三人叠罗汉状态。双手则轻轻搓她的奶头,嘴和K先生轻轻怼亲着想让他们休息一下。
休息了应该两分钟左右,K夫人的喘息刚刚平缓下来。K先生就开始推揽我的臀部往回用力压,示意我继续操。我轻轻抽动了几下,感觉K夫人没有拒绝,就加大了力度抽动起来。
K夫人趴在老公的身上我后入虽然刺激,但感觉我不好发力。我把K夫人抱下床,让她趴在床边后撅着,头埋在K先生屌处,我站着屈膝用力的抽顶起来。6 x$ ^" S7 {1 Z, A6 e2 u3 w
K夫人的呻吟从之前的含蓄到慢慢放开,唔唔叫声越来越混乱。十分钟后我再次感觉到了K夫人身体擅了几下,啊啊的叫声很惨,逼口一收一吸,喷出了很多水。我的大屌被她的逼水温着很热,感觉我也快要射了,我开始不管不顾的每一记抽动都大力顶到深处,几十下之后终于喷了出来。我把K夫人压在床沿抱着休息了一两分钟才抽了出来。
这事后我和K先生在网上的聊天多多少少有点尴尬。但他似乎心情非常好,差不多十个月左右有一天他非常兴奋的给我发信息说老婆生了双胞胎儿子,还发了照片给我看。虎头虎脑的俩儿子,非常可爱。
又过了一个月,也就是他儿子满月那天晚上快睡觉前,K先生突然给我发了一个红包,将近两万元。我吓一跳,问他这是干嘛。他说谢谢我!我感觉莫名其妙,然后他才将事情真相告诉了我。9 [' E; e  w# [1 T: g2 n$ }7 W
他说他结婚快三年了,他自己其实在那方面质量不太行。K夫人其实应该也算是石女,对那方面可有可无,从不主动提出需要。他俩人感情其实蛮好的,但家里一直催生,他们也很烦恼。后来他把借种这事和夫人商量了,K夫人也表示同意。说是如果成功了,他俩也可以不再为做爱烦忧,一起相亲相爱把孩子抚养大。5 a8 E" h) C" s9 \: }. _
我问他为什么会是我?大城市很多优秀的男人。而且还有很多精子助孕机构。他说那些机构其实不知道男方情况如何,感觉不太靠谱。他也聊过其它城市的一些人,但感觉他们都比较有私心或浮燥。而我五官上长得和他有点象,将来孩子五官不会有太大差别,不会被别人误会。另外,他夫妻俩见过我都感觉人还不错。
我突然问到,那次好象是用套了的。K先生说那些套子他们事先扎了好多孔。K先生说,他保证不会骚扰我的,只是想和我分享一下喜悦。另外真的很感谢我。他们永远不会找我麻烦!
我听完沉默了许久,竟不知说些什么!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当了爹。有点烦恼,也有点些许喜悦!也就是这事之后,我开始对女生身体产生了一些抗拒。也慢慢产生了不想结婚的念头。
俩宝儿快三岁的时候,有天K先生突然给我发了一个坏坏的笑脸表情,说:兄弟,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我心想他又耍啥花花肠子!
K先生说:我带俩宝去游泳,发现咱儿子鸡鸡比同龄或年龄稍大点的小孩都大!嘻嘻嘻……
我当时心里差点脱口而出:也不瞧瞧那是我的种……。
后来我问他现在夫妻性生活如何?他说那次之后俩人就没做过爱了。她夫人没需要,他则有固定的兄弟炮友,一个月见一两次,还挺和和谐的。
我听着有点无语。/ D5 ~: d+ `/ Y) G5 k4 u+ h. L$ _
6 N" X7 f' Y9 r( Y- F
第五章 潜规则操了领导,射他一嘴
说起潜规则,我完全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毕竟我是一个自由务工农民。事情其实是这样……- _6 s8 X  K4 i) T1 v9 N4 M
有一年芒果节,市里举行新时代果农形象大赛。就是各果园经营者拿着自家的芒果,走台展示并介绍自家果子的优点。然后发个奖杯/证书,还有些奖金并能拿到一笔助农免息贷款大概5-30万不等。我对这种比赛不是特别的有兴趣。不过家里种有几百亩果树,面对免息贷款及亲戚朋友的劝说,我还是报了名。
在正式比赛的前两天,电视台的F先生(直播网红的那个炮友)突然给我打了电话,说是一个领导想见我。
我当时听着有点纳闷,领导想要见我干嘛!我不认识领导呀!: I  m5 x6 ~6 {" A: W& Q
F先生说,领导喜欢我。如果我答应见面,应该可以拿到好名次。1 l  L& {7 _+ r. P7 |
我反问,如果不见呢?
F先生说,那你以后果园经营方面可能会困难重重!F先生还说,领导长得还不错的,见一下也不会有啥损失,利大于弊!% `/ L# |8 F+ c& U( S) Y
想想被人威胁,其实心里还真不是滋味。不过“弱小无助的农民”还能有啥说理申冤的地方呀!' T# b# ]! x3 l# @0 v
我如约去见了领导。领导年纪应该有四十多了吧,身体有些中年发福。领导舔玩我大屌好久,我都没硬到五成。他问这是怎么了?我借口说这几天忙着比赛的事挺累,可能影响到了。他就没再说什么,正面抬起我的双腿,开始舔我的蛋和菊花。5 o' W0 `/ ?3 F  f
他让我闻RUSH,我说我不用这东西。他坚持让我试试,说对放松有好处,还让我连着闻了几次。闻过几次后我感觉身体有点发热,头略有点晕,不过屌到是硬了八九成。我不想和领导纠缠太久,让他趴下撅屁股,我套好套就插了进去。领导的菊花不够紧,所以很容易插进。
我刚一插入,还想着要不要给他适应一下,就听到他夸张的喊叫起来:老公的鸡巴好大,好粗,快用力操死我;啊啊啊,好大、好舒服。
没想到领导被操会这么骚,我也不管不顾的就大力的抽动起来,而且都是记记深顶。  R- |/ \# }3 J  q0 w
领导做零技术确实是不一般,被操的时候菊花还能吞吐着配合,能力超强。被他这样一吞一夹我的屌,并在RUSH的发挥下,我的屌竟然完全坚硬起来。领导唔唔啊啊的叫声开始有点混乱,老公,啊……,啊老公的叫着。, Y; r9 o/ y& a6 C( e
我把领导的身体翻了过来,让他侧躺着,我坐在他一只腿上,抬着另一只腿操入,我是好奇想看一下他啥表情。2 E3 Q. H2 k- d* a  w$ A3 F: M& L
领导微闭着眼,五官有点紧,嘴里唔唔的乱喊着。略松的小腹随着抽动上下晃动,肥胸也是上下波动着。我抽操的时候还煸了他脸几巴掌,他没反抗,不过脸被煸红了。7 ]. S+ @8 k' j, w. d; s* U
平时没用过RUSH的我对这东西确实是反作用,别人貌似用来延时的,我则感觉比以前容易射。又操顶了估计7-8分钟我感觉屌有点胀,就抽出来拔了套,塞进领导嘴里顶到他喉咙。
领导被我捂着头深喉,脸胀得更通红,有点喘不气来,唔唔唔的喘气但没推开我。喉咙里的温度比男人菊花更热,我一把喷在他嘴里,从他嘴角溢了很多出来。$ C1 N7 t& f0 g/ L4 ]  K! ]  H! U
领导应该是被呛着了,眼里流着一把泪水,混合着我的精水满脸都是。我拔屌的时候发现他竟然咽了几下把精液吞了下去,并继续把我屌上粘着的精液舔干净吞下。8 d8 N- F: C) b
看着领导全程一直没有硬的小鸡巴,我说要不要帮他打飞机,他说不用。就喜欢给我操。领导问我喜欢他吗?可以保持长期关系。我立即说我会结婚的,而且我喜欢年轻的类型。领导也没再强求我。
两天后的比赛,我拿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名次。嘿嘿……。. O* `# x0 U2 o% U* p. }
0 O3 \8 `/ ~; P) k# ?8 X6 N
第六章  和痞帅野外操逼' o" R: W8 _* D! \
讲了这么多419的破事,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太放纵,没固定处过。其实也不是。我处过一个相对固定的朋友小Q。小Q长得175左右,薄肌有点体育生,略带点痞帅;开始处的时候我以为他已经工作了。3 X" F) I6 Y1 \9 V0 E5 s1 u. H* R
和小Q第一次见面,他短寸头发,穿着运动套装,坎肩衣服露出他的肩膀结实但不是大肌肉。皮肤有一点晒过太阳略黑但仍看出很紧弹,是年轻人健康自然的透亮皮肤。臀部虽然被上衣挡住仍能看出圆圆翘翘的,是我喜欢的小狼狗类型。
开始小Q聊天有点羞涩,眼睛没怎么敢和我对视我,我则是一直在观察他的身体,盯看他帅气的脸。聊了一会我说一起走走?他说好,但没问去哪。
因为他是骑共享电车过来的,我则是开了自家的小电驴过来,所以就让他坐在我车后面。他的手有点不知所挫不知该放在哪,我说抱着我的腰他才轻轻的算是扶住我腰两侧。我把他带到了附近的酒店,让他先在外面等着,开好房号后叫他直接上来。  o6 R3 K  r& ?
小Q一进客房就被我欺负了。我直接把他按在墙上劈咚亲他。他还是略显紧张的半低着头,没敢对视我。我抬起他的下巴,狠狠的锁住他的唇吻了下去。小Q不会接吻,喘气有点急,应该是有点紧张。其实我也不太会接吻,毕竟之前我也没主动和别人亲吻。我的身体贴着小Q,感觉到他心跳很快,手也不自觉得扶到我腰上。那种感觉真的很甜,初恋的味道!
就这么亲吻了一会,感觉两人都慢慢的放松了不少。我一把抱起他放倒在床上,继续压着他亲吻。俩情相悦真的容易产生欲望,虽然没有被舔摸但我的大屌明显已经胀硬起来了。压着小Q的时候,也感觉到他的屌硬顶着我。
我的手在他胸前游动,脱下他的上衣,嘴巴也跟着从他脖子往下亲。年轻的肉体真的让人有欲望,我第一次这么主动的亲舔一个0。8 t9 ?# V3 I1 b; d6 {
小Q应该挺敏感的,我亲舔他脖子,哈着气吹他的时候,他已经有点小呻吟,脸上泛着羞红。我亲到他的胸部奶头时,他身体一阵擅抖,用手抓着我的头但没推开。啊啊啊的呻吟声越来越重。& O$ S( Y5 m5 u' S4 X# C: r
我顺着胸部往他小腹亲舔的时候,他身体无意识的弹了一下,应该是又痒又想要。但我没继续满足他,把他抱站起说一起去洗澡,他嗯的应了一声。& N8 W9 e! v! v8 K2 v4 H
我把自己运动服快速扒光,看他还不知所挫的站在那没脱裤子,我又搂了一下他,把他裤子给扯了下来。小Q的腰很薄很扁很结实,屁股很圆翘,蜜桃臀,两片臀肉略往两边张开,股沟比较浅。几巴毛浓密,屌子已经勃起且挺大的,15左右应该是有。我抓了一下他的屌说蛮大的嘛,他咧笑了一下羞羞的说我的更大。; Q! j6 {! a4 C; O
我拉着他进了浴室,面对面淋着水打着沐浴露还偶尔亲一下他。小Q的蜜桃臀手感很好,我给他打沐浴露时,两手沐浴露泡泡在他股沟磨了好久,他擅抖喘息的一只手紧搂着我,一只手却不老实的握住了我的屌。- _9 R$ M* F" s6 q( {( e0 u4 m& D8 J
我把他给背转过来,给他背部打沐浴露,同时就着沐浴露泡泡用我的大屌开始在他臀沟滑动。感觉得到小Q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我的头卡在他脖子上亲吻着他。好几次我的大屌顶到他菊花,微微顶进去了一点,他马上啊的一声叫,我又滑开了,没插进。# |# r$ n. w( {
洗完澡我在床上又搂抱着他亲舔了好久,感觉俩人都放松了不少。他的手一直抓着我的屌,也偿试着给我口,但他不会口,牙齿还偶尔磕到我的龟头。他趴我身上的时候,翘臀不自主的坐在我大屌上压着磨,应该是很想要我进去。# M: q& P2 t' {2 H0 d$ Y
我带好套,让他躺下来抬起他双腿给他菊花抹油。小Q的菊花很紧,我没马上操入。用手从一指到二指慢慢给他打油,慢慢插手指进去左右扩开。他已经啊啊的喘叫起来了。
看他已经叫得蛮厉害了,我给大屌抹了一圈油,然后慢慢在他菊花口磨蹭,顶进一点又拔出来看他的反应,每次再增加一点深度。我每顶一次他身体都有轻微的擅抖,应该是有点疼的。
我来来回来的顶了大概十几次,也加了几次油,才把大屌整根顶完进去。小Q的嫩菊紧紧的夹包着我的屌,我没抽动,伏身搂住他亲吻,两手抚摸他的胸。待他喘息略为平稳后我才开始慢慢抽动起来。2 l' Z: B- Y8 g: o
不知小Q是不是第一次,他菊花出血了。我跟他说出血了,还要吗?他抱搂着我腰说要。我问他第一次吗?他嗯了一声。$ O7 [7 V9 e8 U# j- A
我心疼的搂着他,没太敢用力抽,只是缓缓的挺着腰。就这么抱搂着,插在里面,压着他缓缓的顶,小Q竟然骚劲上来了,开始主动亲吻我。但我没加大力度抽动,只是用小腹压着他坚硬的屌磨。
他出了很多前列腺液,我小腹感觉到粘粘的。在我的小腹压着他屌来回磨蹭及我的大屌顶在他菊花里双重酢爽下,小Q啊的一声射了。一股热流喷在我小腹上,沿着腰流下来。
小Q羞涩得不知所挫,我仍抱着他安慰道没事,不用理。就这样继续抱了五六分钟,我把屌拔了出来,硬硬的屌粘着小Q的处男血。他看到我还这么硬,问我没射怎么办。我刮了一下他鼻子说没事,冲一下冷水就好了,然后抱着俩人休息。# t' V  v/ J  c1 n7 Q  p; {
第一次后小Q隔了差不多一周才再次同意见我。我其实还挺想他的。问他干嘛去了,他羞羞的说那挺疼的,休息了几天。其实我没有那种处男情结,只是他略壮又嫩的身体、翘弹的蜜桃、有点羞耻的表情,让我有点心动。我就把他带回了家里,说是朋友。小Q每隔一两天就来我家玩,以打游戏的名义留宿我房里。小Q的肉体对我确实很欲,每次留宿我的屌都胀硬得厉害,不虐操他一至两炮根本睡不了觉。
其实我没带过任何人回家留宿,包括前女友。小Q还是第一个。小Q晚上的声音有点大,半夜那声音感觉会特别大声。我都是拿着内裤塞他嘴里,看他满脸涨红却双眼迷离的喘息着的表情,我心里爱怜又想虐他,冲击他。
就这样处了差不多两个月;九月初的时候,小Q突然说准备要去上大学。我才知道他高中毕业,大学新生。小Q差不多去上学的前一周基本都在我家吃住,和我去果园干活。5 P& [: Y. c9 Z
有一天,俩人在山里做农活的时候,我说想要去尿个尿,小Q也说要去。然后就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俩人对着果树放水。小Q看着我放水哗哗的冲劲突然说:哥,我想要。我看了小Q一眼,他确实满脸期待。我四周看了一下确认没人,就把小Q的头摁在我裆下。
突发性欲没有油套,不过这两个月小Q的菊花几乎每晚都被我操一两次,所以没能恢复紧致。我抹着口水无套就插了进去。
野外的感觉真的紧张又刺激。我要捂着小Q的嘴避免他出声,还要四周顾盼怕有人路过。稍微有点风吹草动,我得马上停下来,静听一下确认不是人路过才再冲击。
在心惊胆擅的四处张望刺激下,我感觉到屌胀精比往时要快,就在我加大力度深顶蓄精即将要射的时候,小Q突然说:哥,射里面。我心里一暖,大屌猛力顶射在他里面。这是我第一次内射他。3 e2 I% X' q+ V+ W# A& L, v
小Q去上大学后的前两年假期都还是经常来我家玩。和小Q在果园里再做那事也很多次,已经有点轻车路熟,没那么心惊胆跳了。小Q大三后假期就很少回来了,说是社会实践、实习等,也只有春节回来几天。春节走亲访友,忙着过年的事情,能见面的时间也就是一两天。每次见面我俩都尽量的多要2-3次。! Z! D  A/ ]) d7 X' W
我和小Q从没向对方说过喜欢和爱,但彼此都感觉到热情。不过,我也还是感觉到小Q的一些变化,比如虽然相隔几个月或甚至一年才做几次,但他菊花并没有恢复紧致;技术也越来越娴熟;表情也没有了让我曾经很迷恋的羞涩;叫声仍然很大但感觉节奏卡点不是很准。我猜到小Q应该在学校也是有朋友了。' a8 V" N$ E. G: w, Y9 o
不过我没太过多的想法和苛求,毕竟这几年我也并没有守身如玉。除了小Q,我胯下的男人走马观花,小Q也是知道他不是我唯一
Flag Counter